




推 sakurarein : 泰迪哥好猛喔 05/12 19:04
推 asd0510150 : 全力超 05/12 19:05
推 ya01234 : 姑媽比太子高 是不是表示t1不缺打傷害的 05/12 19:05
→ a1202799 : 大菠蘿:多相信我一點 05/12 19:07
→ koromo1991 : 怎麼有個不是AD的壓在一堆AD頭上 05/12 19:07
推 eric20601 : 大波蘿這麼強 NS其他人給力點好嗎 05/12 19:09
推 ga278057 : 榜一 無視設計師改動 05/12 19:09
推 violegrace : 超威要被吸乾了 05/12 19:09
推 cjy1201 : 超威:肩膀好沉其他人有頭緒嗎 05/12 19:10
推 shucole : 超大哥腿快斷了 05/12 19:10
推 frae : 超大哥腿也太粗 05/12 19:11
推 weilu0228 : 拜託今年給超大哥一冠吧 05/12 19:13
推 kullan : 中路打到第一還是很誇張的 05/12 19:13
推 cianhao : 哇哇 大根op 想必… 05/12 19:14
→ kullan : 這本來是AD位的專場 05/12 19:14
→ yuanmi1283 : 聯賽超 真的好噁心 05/12 19:16
推 casper1207 : 腿要斷了超威 05/12 19:17
推 DonDonFans : 誰在戳大根... 05/12 19:17
推 vermilion072: 好扯 05/12 19:18
推 mod980 : 把把一打九 05/12 19:18
→ Wardyal : 全部都是AD 裡面混入一個中路? 05/12 19:19
推 mcpsmcps : 千萬別質疑我們聯賽超 最頂的 05/12 19:19
推 Darkkiro : 韓華超再臨 05/12 19:20
推 aloveparu27 : 怎麼有中路混進來了 05/12 19:21
推 g5637128 : AD刷榜 05/12 19:22
→ g5637128 : 聯賽超太強了 05/12 19:22
推 jo8087 : 今年給超哥一冠吧求求了 05/12 19:23
推 kelvin0004 : 早知道在GenG也會當院長 腿快斷了 05/12 19:23
推 abcd575 : 逆版本都能韓華超再現 05/12 19:23
推 a125g : AD任務經濟優勢 七件裝 裝備也是 DPM高其他路很正 05/12 19:23
→ a125g : 常 05/12 19:23
→ Solosea : 別再質疑大根了 隊友冠軍老人狀態的下滑才是原因 05/12 19:24
推 Haruna1998 : 真假 所以NS到底誰在雷啊? 05/12 19:24
推 asd7456123 : 超威真的好苦,帶著四個麵包 05/12 19:25
→ Haruna1998 : 想了一下 原來是大顆蛋沒上榜= = 05/12 19:26
→ COBLEE : 大根隊友沒一個像人,耍大牌的業障。 05/12 19:26
→ COBLEE : 只能說大跟隊友比他還欠噴 05/12 19:26
→ crosstony256: 聯賽超太狠了 05/12 19:26
推 crosstony256: 大根隊友換掉他後連勝欸 他怎麼換4個輔助10個隊友到 05/12 19:28
→ crosstony256: 哪都連敗 05/12 19:28
推 Yukimare : 大根就是lck伊拉克 05/12 19:29
→ MoWilliams : 超威好苦 05/12 19:29
推 TKjoe619 : 大根真的LCK烏茲 05/12 19:30
推 shining88 : 院長超 05/12 19:30
→ gundam01 : 尺哥衰退太多了吧 變成超威扛傷害 05/12 19:31
→ jackz : 想必進榜的有兩個同隊的一定是第一名吧 05/12 19:42
推 rhox : 榜一大哥 05/12 20:08
推 Steyee : 我超真的哭死 下路版本輸出打最高 05/12 20:11
推 simon90113 : 超威逆版本還能綁一 真大哥 05/12 20:15
推 SkyBearV : 太勇在NS說的好像打很好一樣,NS隊友太蛆 05/12 20:22
→ SkyBearV : 誰去NS都沒用 05/12 20:23
→ SkyBearV : 這就是氣氛仔的業報,給你四個擺爛的隊友 05/12 20:23
→ juicylove : 這是整年的 但最近大根狀態就差多了 05/12 20:24
→ weliche : 這版本能打贏AD真的很鬼扯= = 05/12 20:39
→ a125g : 大菠蘿在倒數隊伍 DPM還能第二 隊友都在幹嘛 05/12 20:46
推 pentasy : 單殺榜有超威 dpm榜也有超威 你說這隊之前還在第四 05/12 21:54
推 keddy8733 : 今年拿冠吧我超 是時候了 05/12 21:55
推 yuanmi1283 : 所以大超軟手是假的議題 是其他人只要大超沒超級C 05/12 22:01
→ yuanmi1283 : arry就完全沒用 05/12 22:01
→ Jhen1104 : T1是誰狀態差就輪流抱腿,勢必上中野下輔總會有人 05/12 22:11
→ Jhen1104 : 可以站出來Carry 05/12 22:11
→ Jhen1104 : GENG是超威一人隊伍,超威狀態不好,其他路跟死人 05/12 22:11
→ Jhen1104 : 沒兩樣 05/12 22:12
推 streakray : 唯一但是第一== 05/12 22:50
推 bnm89164 : 真的扯,其他都是AD 05/13 11:24
推 gaojinsay : 超威真的猛 05/13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