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◢███◣ ◢███◣ ◢█ ◢████ ◢◤ ◢◤ ◢◤ ◢◤ ◢◤█ ◢◤ ◢◤ 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◢◤ ◢◤ █ ◢◤ ◢◤ ◢◤◥◣ ◢◤ ◢◤ ◢████ ◢◤ ◢◤ ◢◤ ◥◣ ◢◤ ◢◤ ◢◤ █ ◢◤ ◢◤ ◢◤ ◥◣ ◥███◤ ◢◤ █ ◢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█ 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◢◤ █ █ █ █ █ ◢█◤ ◢◤ ◢◤ █▅▅ █ █ █ █ ◢█◤ ◢◤ ◢◤ █ █ █ █ █ ◢█◤ ◢◤ ◢◤ █ ▃ █ █ █ █ ◢█◤ ◥███◤ ████ ◥█◤◥█◤ ████ Patch 26.9 禁札克 韓國區資格賽 Korea Qualifier 本日賽程: 16:00 勝部第二輪:T1 vs BFX 18:00 勝部第二輪:HLE vs DK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://www.sooplive.com/station/aflol 中文 https://www.sooplive.com/station/loltw 英語 https://www.sooplive.com/station/lolglobal 賽制說明  ・除了晉級賽為 BO5 (決出兩支代表隊) 之外,其餘比賽均為 BO3  ・籤表按照第一輪的最終排名決定  ・由於GEN已為上屆賽會冠軍,因此無需再參加本賽事(自動晉級)  ・除了勝、敗部決賽為線下賽,在首爾上岩洞 SOOP 競技場電競館舉辦之外,其餘場次   均為線上賽 對戰圖表 ┌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┐ │ HLE 2│ │ HLE │ │ KRX 1│ ├────┼┬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┐ ┌────┐ ├────┼─┤ DNS 0││ │ DK │ │ │ │ │ DNS 2│ └────┘│ └────┘ ├─┼────┤ └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─┐│ ┌────┐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┐ │ DK 2││ │ T1 │ │ └────┘ 輸的下去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┘┌┼────┼─┘ │ │ NS 0│┌┘│ BFX │ │ └────┘│ └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┴─┐ ┌────┐│ ┌────┐│┌────┐ │ │ │ KT 0││ ┤ NS │└┤ │ ├────┤ ├────┼┤ ├────┼─┼────┼┐ │ │ │ BFX 2││ ┤ DNS │ │ ││ └──┬─┘ └────┘│ └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┘│ │ ┌────┐│ ┌────┐│┌────┐│┌────┐│ │ T1 2││ ┤ KT │└┤ │││ ││ ├────┼┘ ├────┼─┼────┼┴┼────┼┘ │ BRO 0│ ┤ BRO │ │ │ │ │ └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┘ 成員名單(第一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T1 │ Doran │ Oner │ Faker │ Peyz │ Keria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Tom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ata, Easyhoon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BFX │ Clear │ Raptor │ Daystar │ Taeyoon │ Kellin │ │ │ │ │ VicLa │ │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Edo │ │ │ 教練 │ Rather, Lira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成員名單(第二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HLE │ Zeus │ Kanavi │ Zeka │ Gumayusi │ Delight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Homme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owgli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DK │ Siwoo │ Lucid │ ShowMaker│ Smash │ Career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cvMax │ │ │ 教練 │ PoohManDu, Hachani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賽程未來視 *均為LCK例行賽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時日 │ 05/13 (三) │ 05/14 (四) │ 05/15 (五) │ 05/16 (六)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 │ 16:00 │ T1 vs NS │ BFX vs GEN │ HLE vs DK │ GEN vs T1 │ │ 18:00 │ DNS vs DK │ KRX vs KT │ BRO vs DNS │ BFX vs NS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 -- 距離「超大型海釣場」之日,尚餘四日... 但此時先別擔心太多,而第二場看來還更重要一點,畢竟雙方在單週內,可要交手兩次, 因此不曉得是否能當作「試金石」來看? --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(空へと還りますか) 私(あなた)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://i.imgur.com/VLvUtb1.png             ——ReoNa《生命換裝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204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778571021.A.9D5.html
dead11 : 平板哥 T1會開台嗎 05/12 15:35
laptic : 申請過了先沒 = = 05/12 15:35
forfree99 : DK和BFX證明自己的時間到了 05/12 15:36
casto : 除了晉級賽為BO5 是只有最後一場 還是勝部決賽也是 05/12 15:36
laptic : 勝部決賽也是 BO5 05/12 15:37
casto : 了解 05/12 15:38
class21535 : 終於有BO5可以看 好耶 05/12 15:39
class21535 : 喔 還沒到 05/12 15:39
laptic : 但今天還是 BO3 啦~ 05/12 15:39
onedollar15 : 請問為什麼禁扎克? 05/12 15:45
ga278057 : 許哥不是區 05/12 15:45
mrlucas8891 : 扎克有Bug 例行賽也都Ban掉了 05/12 15:46
mrlucas8891 : Bug長怎樣我不清楚就是了 05/12 15:46
laptic : 之前有嚴重BUG 新版本修復前不會出現 05/12 15:46
mrlucas8891 : 好像說擊殺會掉錢還什麼的 跟經濟有關 05/12 15:47
DonDonFans : 兩把虐菜局 05/12 15:49
wang7752 : BO5要等到勝敗部最後一場才有 05/12 15:50
a125g : 線上賽越看越像練習賽 05/12 15:51
ken1825 : 不是很像,根本就練習賽== 05/12 15:51
nekomai : 所以是最右邊三格才有bo5 其他都bo3這樣? 05/12 15:54
zxc6422000 : 大家都放很開,輕鬆打的感覺 05/12 15:54
abc10037139 : T1兩天要連打泰勇跟大根,可以當成週六前餐嗎( 05/12 15:54
sunww : M11 是不是又有機會BFX對NS了 05/12 15:55
q347 : 喔喔 有中文? 05/12 15:56
Erurize : T1跟韓華贏了之後是打Bo5嗎 05/12 15:58
airbase : 決定出國的那場是BO5吧 05/12 15:58
wang7752 : 對 勝部下一輪BO5 05/12 15:58
wang7752 : 反正就勝敗部最後一輪通通打BO5 05/12 15:59
airbase : 老人連在練習室都在請神 05/12 16:00
jacky1997 : 扎克的重大bug是 05/12 16:00
jacky1997 : 在被動蠕動重組期間殺他不會獲得金錢 05/12 16:00
jacky1997 : 要等他重組完成後再殺才會有錢 05/12 16:00
honmayan : bug好像是擊殺不會掉錢? 05/12 16:01
honmayan : 大概猜得到怎麼來的XD 05/12 16:01
laptic : 去搜尋「Zac Bug LOL」應該就有眉目了 (?) 05/12 16:02
laptic : 球女自BAN 笑了... 05/12 16:02
honmayan : Faker吃手手 05/12 16:02
cikanyuohai : 平板哥拿到授權開台了 05/12 16:03
airbase : 電子花車組合 05/12 16:03
laptic : 但UI跟官方的不一樣... 05/12 16:04
honmayan : 幫搶兔子, 好人 05/12 16:06
mayday840717: 右邊是造型組合 05/12 16:07
papa9 : 第一場就開加里歐了阿 05/12 16:07
fate1235678 : 右邊傷害感覺不構 05/12 16:07
cikanyuohai : 加里歐上路 老李阿卡莉 05/12 16:07
dead11 : 平板哥靜音台 不能滑平板了 05/12 16:07
FXOChoya : 開耍 05/12 16:07
mayday840717: 中上是啥 05/12 16:08
blvck : 下路爆打 05/12 16:11
papa9 : 下路好兇 05/12 16:12
airbase : VicLa?? 05/12 16:12
owen91 : 閃對方家幹嘛 05/12 16:12
str54188 : 這三小閃現 05/12 16:12
honmayan : 閃那邊幹嘛 05/12 16:12
Srwx : 第二賽段狐狸中路被換不是無辜的 05/12 16:12
jason911152 : 背景音是不是沒關啊? 05/12 16:13
fate1235678 : 閃那邊不如不閃 05/12 16:13
airbase : 老人跑線 05/12 16:13
wang7752 : 挖賽 好早跑線 05/12 16:13
Flyroach : 怎麼感覺遊戲結束了= = 05/12 16:13
blvck : GG 05/12 16:13
class21535 : 好慘 ID差距 05/12 16:13
Ishtarasuka : 虐菜 05/12 16:13
cianhao : 還以為狐狸要回來了 原來是要回家了 05/12 16:13
dooodle : 4等阿卡莉跑線 05/12 16:13
laptic : 一開始就元氣大傷 (?) 05/12 16:14
celephone : 直接崩掉 05/12 16:14
wang7752 : 肌肉?? 05/12 16:14
FXOChoya : 肌肉正常發揮 05/12 16:14
wang7752 : WC 這樣1打3 05/12 16:15
airbase : Peyz!! 05/12 16:15
GawrGura3527: 爆炸 05/12 16:15
tp950016 : 401艾希 05/12 16:15
mayday840717: 777 05/12 16:15
wang7752 : 艾希起飛 05/12 16:15
casto : 賺爛== 05/12 16:15
papa9 : 太子! 05/12 16:15
str54188 : 太子秀爛 05/12 16:15
Flyroach : 不是,白癡都知道你嘉文要繞了呀 05/12 16:15
jason911152 : 肥到出油 05/12 16:15
honmayan : 結束了 05/12 16:15
celephone : 爆炸 05/12 16:15
Srwx : 遠古龍來了!? 05/12 16:15
rd5186 : 艾希起飛 05/12 16:15
SHCAFE : payz肥死 05/12 16:15
hasroten : 虐爛== 05/12 16:15
blvck : peyz!! 05/12 16:15
owen91 : K博士 05/12 16:15
class21535 : HLE:你不要過來啊 05/12 16:15
kukulee : 太子射起來 05/12 16:15
celephone : 又要戰鬥爽了 05/12 16:15
ddd852 : 好虐 05/12 16:15
saviora : 鹼基成員夏天就是強 05/12 16:16
shining88 : 已經結局了這場 05/12 16:16
casto : 6分鐘8:2 XDDDD 05/12 16:16
GawrGura3527: 線上賽怎麼都這麼激情 05/12 16:16
abc10037139 : 能被配子騎臉的AD不多了 KEKW 05/12 16:16
su0427 : 佩茲艾希屌嗎 05/12 16:16
mayday840717: 在家打遊戲這麼舒適的嗎 05/12 16:16
wang7752 : 哪裡不多了? 05/12 16:16
Srwx : 6分鐘雙方10個頭 05/12 16:16
lily20 : 慘慘,現在狐狸目標就是打贏bro 05/12 16:16
ken1825 : 5分鐘輸3K,點了吧== 05/12 16:16
lily20 : 還有ns 05/12 16:16
BPinYOURoreo: raptor是在戳幾點的啊 05/12 16:17
a910388 : 李哥:今天海底撈訂得比較早 知道了嗎(x 05/12 16:17
kikikinds : 7分鐘11殺 xd 05/12 16:17
SHCAFE : 是說這介面好...陽春?EWC自製UI嗎 05/12 16:17
papa9 : 跟上一場一樣,大亂鬥XD 05/12 16:17
wang7752 : 老李這樣不死XD 05/12 16:18
airbase : 兔子這殺不到? 05/12 16:18
jason911152 : 在家裏打果然舒服? 05/12 16:18
lily20 : 肌肉很衝耶,死要 05/12 16:19
SHCAFE : 老李肌肉轉移紅藍Buff 05/12 16:19
lily20 : 不退就不退 05/12 16:19
lily20 : 隨意耶T1 05/12 16:19
jay228 : 下路差距太大了 05/12 16:19
sheshomalu : 好虐 05/12 16:19
GawrGura3527: 沒有人在退的耶 要拚 05/12 16:19
owen91 : 太子換頭 只領先600了 05/12 16:20
wang7752 : oner看到人就是想統耶 05/12 16:20
casto : 但是配子送頭給凱特 05/12 16:20
terry2640 : 整隊都超雄 05/12 16:20
EdwardXIII : 在家裡打比較放鬆 05/12 16:20
GawrGura3527: 怎麼知道只領先600的? 05/12 16:20
lily20 : 主播台說的 05/12 16:21
casto : 剛剛有切經濟面板阿 05/12 16:21
SHCAFE : 看起來是在自家訓練室打 05/12 16:21
a910388 : 剛剛有切換到經濟模式 05/12 16:21
lily20 : 整隊超雄中 05/12 16:21
ro52099 : s平台有夠lag 05/12 16:21
GawrGura3527: 喔喔 想說這個介面看不到單人經濟 05/12 16:21
airbase : 單殺 但賺嗎 05/12 16:21
a910388 : 用網頁 不要用app 選1080p不要選高清 05/12 16:21
EdwardXIII : 個人經濟偶爾才會跳出來,得自己相減 05/12 16:21
class21535 : BFX夾的住嗎 05/12 16:22
wang7752 : 網頁用高青也不會卡阿 05/12 16:22
SHCAFE : 各種戰鬥爽 見人就揍 05/12 16:22
airbase : 英雄烙跑 05/12 16:23
Godist : Peyz就是現在的世界第一下路,也就GENG這種目光短淺 05/12 16:23
a910388 : 我是有關硬體加速 所以高清會卡 05/12 16:23
Godist : 的隊伍會有眼不識泰山,因為一點失誤把世一下放走 05/12 16:23
casto : BFX圈圈陣團戰也挺猛的 如果能夾住還不好說 05/12 16:23
rabbitball19: 反串仔越來越多了 05/12 16:23
wang7752 : 0換3 05/12 16:24
a910388 : 不死肌肉 05/12 16:24
cianhao : 笑死 05/12 16:24
casto : OK 夾不住 05/12 16:24
blvck : 哇靠 05/12 16:24
papa9 : 肌肉這樣還不死 05/12 16:24
Srwx : AD迷路喔 05/12 16:24
jason911152 : BFX在打什麼 05/12 16:24
hasroten : T1已經隨便打了 05/12 16:24
GawrGura3527: 凱特琳很瘋 05/12 16:24
SHCAFE : 妮可大三還打不贏 走遠了 05/12 16:24
terry2640 : oner的趙信是有加數值嗎 05/12 16:24
Flyroach : 這個凱特琳怎會覺得剛剛能點的死,, 05/12 16:24
lily20 : 夾不住又爆炸了 05/12 16:24
fate1235678 : 小k一個大救了oner 05/12 16:25
wang7752 : 15 min 6K 05/12 16:25
darkshawn7 : 凱特林這階段就不能算一個人 05/12 16:25
GawrGura3527: ap趙還是少 繼續加強 05/12 16:25
a910388 : soop是不是沒有回拉功能? 05/12 16:25
wang7752 : 有 但要看直播主有沒有開啟 05/12 16:25
liins : 歐呢的趙信真的很像瘋子然後數值都很怪( 05/12 16:25
jason911152 : 瘋了吧 05/12 16:26
fanacicx : 全招all in抓死一個艾希 05/12 16:26
SHCAFE : 上路還沒出關中下要炸光了 clear... 05/12 16:26
airbase : 隊友一直死 藍寶還是0/0/0 05/12 16:26
lily20 : 雞蛋誘餌戰術 05/12 16:26
wang7752 : 這樣衝二塔的嗎?? 05/12 16:26
mayday840717: 老人開秀 05/12 16:26
Srwx : 開始侵犯人權了 05/12 16:26
class21535 : 死在二塔可憐 05/12 16:26
shining88 : 感覺可以買飯了 虐殺局 05/12 16:26
blvck : 好虐 05/12 16:26
zxc6422000 : 這麼兇的嗎 05/12 16:26
terry2640 : 尊重一下塔好嗎 05/12 16:27
owen91 : 這種戰鬥爽的比賽 適合T1 這種會侵犯人權的隊伍 05/12 16:27
class21535 : LCK也牙起來了 拳頭改版正確 05/12 16:27
wang7752 : clear還趕不走 05/12 16:27
str54188 : 18分1萬 點了吧 05/12 16:28
casto : T1 EWC資格賽真的當娛樂賽在打 05/12 16:28
lily20 : 藍寶可憐不是他養的,但0/2/0 05/12 16:28
wang7752 : 老李這樣又可以不死喔?? 05/12 16:28
ddd852 : 老了沒殺到 05/12 16:28
kikikinds : 老李飄了 05/12 16:29
saviora : 戰鬥爽 05/12 16:29
wang7752 : 老李是扛塔打阿XD 05/12 16:29
honmayan : 無視塔的存在欸 05/12 16:29
LLLLLyx : 19分鐘1萬 05/12 16:29
fhirdtc98c : 完全虐歪 05/12 16:29
liins : 話說這艾希是什麼造型啊@@ 05/12 16:30
hasroten : 配子祭天 05/12 16:30
wang7752 : WC這樣艾希還殺了三個人才死XDD 05/12 16:30
a910388 : 抓ad抓半天 05/12 16:30
casto : 站A怪 05/12 16:30
Srwx : 經濟差距大到抓AD抓不死 05/12 16:30
Iver3on5566 : 超好笑 也不走A了 站著A 05/12 16:30
fanacicx : 直接站A到底 05/12 16:30
dooodle : 站著A到底 05/12 16:31
blvck : 站著a爛xd 05/12 16:31
SHCAFE : 笑死 站火上打 05/12 16:31
owen91 : 太子站在藍寶火上開點 連走位都懶 05/12 16:31
honmayan : Galio大好快 05/12 16:31
rd5186 : 直接站著打 還殺三個 05/12 16:31
LLLLLyx : AD直接不走位 雙手放看自動A都能贏 05/12 16:31
luna2000sea : T1還是太強了 05/12 16:31
jason911152 : Peyz: 05/12 16:31
fate1235678 : 巴龍吃超久 05/12 16:31
dead11 : 抓ad死一半 不抓ad全死 05/12 16:31
wade59420 : 點爛 05/12 16:31
terry2640 : ad站著吃大都不死 05/12 16:32
zxc6422000 : 火都不走,站爛 05/12 16:32
e71099 : 我不過忙一下 怎這麼虐 bfx欸 05/12 16:32
casto : 3AP在加里歐的大面前猶如紙老虎 05/12 16:32
marty7976 : 這保排真的牛逼 05/12 16:32
wang7752 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5/12 16:33
jason911152 : 艾希: 05/12 16:33
shining88 : 趙信跟戰神一樣 05/12 16:33
Isinging : 直接站最前面有夠囂張 05/12 16:33
rd5186 : ad祭天 05/12 16:33
papa9 : 直接在人家家裡虐 05/12 16:33
a910388 : ad祭天 05/12 16:33
casto : 到底抓顆雞蛋要做啥XD 05/12 16:33
casper1207 : 真虐 05/12 16:33
wade59420 : 整隊瘋狗 05/12 16:33
class21535 : 抓緊了 恐怖T1回來了 05/12 16:33
blvck : 不到25分鐘 05/12 16:33
GawrGura3527: 把把都要25分內結束484 05/12 16:33
Srwx : 毒魚餌放面前問你吃不吃 05/12 16:33
Isinging : 你敢殺我 趙信就會把你們的菊花都捅穿 05/12 16:33
may2012xp : 瘋狗隊直接侵犯人權 完全看到就扁 05/12 16:33
cianhao : 30:9 05/12 16:34
vul4c04u4 : 配子感覺就是在那邊誘惑 05/12 16:34
henry12188tw: 反觀KT 05/12 16:34
jack91315 : 虐菜 05/12 16:34
honmayan : 24分30:9 05/12 16:34
Remix00 : 30:9 …. 05/12 16:34
SHCAFE : 是不是有冰箭飛過去 05/12 16:34
hyperfrog : 亂殺 05/12 16:34
wade59420 : 又結束一場團練了 05/12 16:34
saviora : 配子:抓你爹會贏? 05/12 16:34
Iver3on5566 : 金主爸爸辦的比賽 一定要出國 05/12 16:34
casper1207 : T1狀態回暖很多欸 05/12 16:34
asd02589 : peyz一看是去賣得吧 知道隊友打得贏 05/12 16:34
celephone : 嘎嘎亂殺 05/12 16:34
LLLLLyx : Peyz:抓你爹 會贏???sp4 05/12 16:34
nayaciou : 剛剛才想說要看,沒了啊? 05/12 16:34
hyperfrog : 配子就勾引一波結束比賽 05/12 16:34
sm3bp078 : 隨便虐 05/12 16:34
casto : 不過中野戰神配上忍 也只能抓艾希了 05/12 16:34
kukulee : 好虐喔 05/12 16:35
owen91 : BFX不上也只是等輸 不如開一開趕快結束 05/12 16:35
asd02589 : T1 這狀態如果保持住 應該就是他跟hle出國了 05/12 16:35
hyperfrog : 剛剛那邊就兩邊都想結束這把了 05/12 16:36
dead11 : 只剩艾希能抓啊 不然要抓瑟拉芬嗎 05/12 16:36
twtpcsilence: 多蘭加里歐也玩的這麼好? 05/12 16:36
rb19yyds : 那也要能過gg gg可是專打t1 05/12 16:36
nona0 : 講韓華的把GG放在哪== 05/12 16:36
selfer2k : VICLA傷害這麼高? 感覺他什麼都沒做啊 05/12 16:36
necr : 想吐槽多蘭的加里歐皮膚…,這美感堪憂 05/12 16:36
wade59420 : 咖哩歐之前就有練了 就拿來打藍寶 05/12 16:37
a910388 : gg保送= = 05/12 16:37
BoAGoddess : 看HLE打不打的過GG 搞不好又是去年的劇本 05/12 16:37
dooodle : MSI不知道 EWC GENG已經出去了 05/12 16:37
fat90511 : gg早進了,根本不會遇到== 05/12 16:37
AgPtAuNKMU : GenG又不用打 05/12 16:37
wade59420 : GG不用打啊 05/12 16:37
BoAGoddess : 我說的是MSI 05/12 16:37
OcFai : GG不用打 去年冠軍直達 05/12 16:37
fate1235678 : EWC選幾隊呀? 05/12 16:38
e71099 : 說gg的是不是沒看賽程 牛逼 05/12 16:38
wang7752 : EWC GG不用打預選賽阿 他們去年冠軍寶底出去了 05/12 16:38
casto : GG保送了阿== 純論近況猜T1跟HLE出戰很正常 05/12 16:38
asd02589 : 痾.... 上面不是寫GG保送了嗎? 05/12 16:38
wang7752 : LCK 3+1 05/12 16:38
wang7752 : 預選賽兩隻 MSI 1 GG寶底 05/12 16:38
jason911152 : 馬來人要哭了 05/12 16:38
nekomai : 太雲了... 05/12 16:39
lusifa2007 : T1團練都打這麼血腥嗎? 05/12 16:39
BPinYOURoreo: 希望dk能醒一下 05/12 16:39
sd2567 : 忘了有比賽 05/12 16:39
rb19yyds : 看到兩隊以為是在說msi 05/12 16:40
sd2567 : T1團練都超雄 他們正式比賽也這麼打 05/12 16:40
OracleMage : 不是說韓國不想參加?然後預賽只播韓國? 05/12 16:45
jeff666 : t1團練不是超殺就是被虐爛阿 不當人打 05/12 16:45
dead11 : 不想參加的是國家盃的 那個也喬好了 05/12 16:46
asd02589 : 不曉得HLE今天第一場還敢不敢首搶巴德 05/12 16:49
hasroten : DK最近這麼爛 應該敢吧 05/12 16:50
e71099 : 當然敢阿 有啥好不敢的XXD 05/12 16:51
casto : 那是ENC 這是EWC 05/12 16:52
casto : EWC有石油把拔怎麼可能不參加 05/12 16:52
laptic : 上面誰沒看本文的啊...... 05/12 16:53
GawrGura3527: 自信選 05/12 16:54
SHCAFE : oner的猴子嗎... 05/12 16:55
Erurize : 韓華下次還敢 05/12 16:56
g5637128 : XDD 05/12 16:58
airbase : 藍牌 老了 05/12 16:58
FallenLeaves: HLE都敢上路小炮了 繼續練巴德怎麼了嗎 05/12 16:58
casto : 抽黃牌也沒用啦 會被盾擋 05/12 16:59
MAKAEDE : 選到黃牌也會被夜曲盾吃掉吧 05/12 16:59
a910388 : 什麼牌也沒差吧 夜曲e了? 05/12 16:59
airbase : 下路又炸了 05/12 16:59
tp950016 : 下路又出事了 05/12 16:59
dooodle : 兩場都下路差距 05/12 16:59
henry12188tw: 反觀阿明跟FF被打爆 05/12 16:59
Srwx : 狐狸打強隊 下路就涼了 05/12 16:59
enchyi : 狐狸 強隊檢測機 05/12 17:00
airbase : 狐狸能在涅槃當王就很棒了 05/12 17:01
y00167077 : 老李 == 05/12 17:01
GawrGura3527: 老人? 05/12 17:01
jason911152 : 相赫xd 05/12 17:01
owen91 : 老人負重訓練 05/12 17:01
casto : 沒進草就想飛 05/12 17:02
ddd852 : 超醜 05/12 17:02
kelvin0004 : 老人也走進草再傳吧= = 05/12 17:02
honmayan : lul 05/12 17:03
kelvin0004 : 炸裂 05/12 17:03
e71099 : 上路再幹嘛 歡樂送喔 05/12 17:03
MAKAEDE : 超醜XDDD 05/12 17:03
ddd852 : 開送 05/12 17:04
FXOChoya : 經典上野雙送 05/12 17:04
honmayan : 經典上野連送 05/12 17:04
e71099 : 這也太醜了 05/12 17:04
enchyi : 好消息 T1下路贏了 壞消息 其他路壞咯 05/12 17:04
Srwx : 負重訓練 05/12 17:04
casto : 有喔 馬戲團開搞了 05/12 17:04
y00167077 : bfx看起來有點機會哦 05/12 17:04
tp950016 : 又是超醜塔殺 05/12 17:04
riderfish : 這個醜到涅槃都不會有XDD 05/12 17:04
Iver3on5566 : ONER的猴子 GG 05/12 17:04
Zenryaku : oner只要抓上就會兩個一起送頭 05/12 17:04
kelvin0004 : 好好接明明穩死的 05/12 17:04
mayday840717: 上野又開始了 05/12 17:04
e71099 : 下路獨自努力中 05/12 17:04
Erurize : 泰永在想啥 05/12 17:05
simba1222 : 給下路上壓力 05/12 17:05
enchyi : 泰永發瘋 05/12 17:05
a910388 : 汰除品還想打架阿 05/12 17:05
blvck : 配子叫大家躺好別送 05/12 17:05
class21535 : 吃兵就好了 打屁 05/12 17:05
Srwx : 下路送回來 等等打團誰能處理路希恩.. 05/12 17:05
y00167077 : 幹嘛拉 輸這麼多還要操作哦 05/12 17:05
class21535 : 嫌下路輸不夠多 05/12 17:05
capsspac : 太勇哥 這怎麼敢的啊 05/12 17:05
MAKAEDE : 泰允= = 05/12 17:05
blvck : 湯圓神力沒了 05/12 17:06
enchyi : 人家都叫 太勇了 當然敢啊 05/12 17:06
koy784512 : 退隊流buff沒了 05/12 17:06
MAKAEDE : 綁一個能解控的米粒歐 是想幹啥= = 05/12 17:07
class21535 : 瞎打一通 05/12 17:07
DonDonFans : 這下路離譜 死了6次.. 05/12 17:07
mayday840717: 住下就好 05/12 17:07
y00167077 : 算了 亂發起進攻欸== 05/12 17:07
FallenLeaves: 下路搞成這樣已經抓不死了 來一個死一個 05/12 17:07
selfer2k : VICLA真的蠻爛的 05/12 17:07
kelvin0004 : peyz A眼了可惜 05/12 17:08
Torpedo9527 : 夜曲瘋了 05/12 17:08
Srwx : T1中野又活了 這場能不能撐到30分 05/12 17:08
Flyroach : 被他小火球丟到腦羞了吧.. 05/12 17:08
a125g : BFX住下戰術最關鍵的一點是下路實力要比對面強 05/12 17:08
berry5277 : 上中野slowly 送就贏了 05/12 17:08
a910388 : 7顆頭都跟下路有關 05/12 17:08
henry12188tw: 真不知道會被0/4AD的下路組打穿是什麼貨色 05/12 17:09
casto : 多藍這能不死喔XDDDD 05/12 17:10
wcp59478 : 鱷魚這R也是心臟很大顆 05/12 17:10
dooodle : 這敢不開大? 05/12 17:10
Erurize : 下路穩著打就好了 硬不服 海妖都沒出敢去跟露西恩 05/12 17:10
Erurize : 叫板 05/12 17:10
mayday1136 : 下路太離譜 05/12 17:11
kelvin0004 : Oner撞牆 05/12 17:11
casper1207 : 練習室的T1這麼猛的嗎 好虐 05/12 17:11
SatanLoveGod: LCN 403是要打洨喔 05/12 17:12
sheshomalu : 泰允是變回原形嗎死這麼多次 05/12 17:13
wang7752 : WC 老李這反映 05/12 17:13
ddd852 : 77777 05/12 17:14
kelvin0004 : 老人好會跑 05/12 17:14
airbase : 蛤? 飛走了 05/12 17:14
MAKAEDE : 虧爛 05/12 17:14
dooodle : 這他媽能走? 05/12 17:14
casto : 飛走了XD 05/12 17:14
ddd852 : 這能不死 05/12 17:14
Srwx : 早就預料會被抓了吧 05/12 17:14
blvck : 逃跑大師xd 05/12 17:14
liins : 好扯XDDDDD 05/12 17:14
twtpcsilence: 老鬼:我走啦~ 05/12 17:14
Flyroach : 這能飛走...是在搞笑? 05/12 17:14
jason911152 : 為啥這跑得掉 05/12 17:14
yuan0715 : 還沒老 05/12 17:14
maxablue : 沒有CC為啥跑不掉 05/12 17:14
FallenLeaves: 挖靠 老李這是怎麼走掉的 關燈前秒飛? 05/12 17:14
kelvin0004 : 早就準備被抓了 秒飛走 05/12 17:14
wcp59478 : 恐又不是馬上恐也沒其他CC怎阻止他飛走 05/12 17:14
wang7752 : 主要老李有準備要被抓了 05/12 17:15
a125g : 老人早就預判會被抓了 05/12 17:15
jason911152 : 想說會被恐下來 05/12 17:15
a125g : 主要是關燈 05/12 17:15
terry2640 : T1的人都好靠北 05/12 17:15
AgPtAuNKMU : 躲進吸煙區 05/12 17:15
wang7752 : 這樣可以不死人的嗎]? 05/12 17:16
dooodle : 滑 05/12 17:16
ddd852 : 多藍報仇啦 05/12 17:16
kelvin0004 : Oner怎麼有點晚開到大的感覺 05/12 17:16
blvck : 沒怒在搞笑哦xd 05/12 17:16
casto : 小吶兒還開 05/12 17:16
Lattendue : 多蘭即刻救援 05/12 17:16
honmayan : 還以為吶兒要跳進去拍一堆 05/12 17:16
terry2640 : PEYZ:聊天室在嘴阿 05/12 17:16
Srwx : 變相4保1 05/12 17:16
a125g : BFX幾波進攻都被T1預測到了 05/12 17:16
FXOChoya : 又把自己衝沒了 05/12 17:16
d125383957 : 哪兒沒怒開什麼團,趕下班喔 05/12 17:16
a40558473 : 還以為要拍很多個人了 結果沒怒 05/12 17:17
Erurize : 小納兒跳進人堆裡… 05/12 17:17
FallenLeaves: 吶兒可惜了 進場那個跳位置超好結果0怒純搞笑 05/12 17:17
kelvin0004 : 納兒怒差一點 05/12 17:17
leo41301 : 沒怒納兒就不要做夢了 05/12 17:17
wang7752 : 尊榮禮遇四抓一 05/12 17:17
MAKAEDE : 四抓= = 05/12 17:17
wang7752 : 然後似打五 1換4 咲死 05/12 17:17
owen91 : 還敢追 05/12 17:18
Flyroach : BFX下路是發瘋化魔了嗎,我看到了什麼 05/12 17:18
Isinging : 抓鱷魚掉一堆招 PEYZ來是要怎麼打啦 05/12 17:18
kelvin0004 : 下路Carry局 05/12 17:18
casto : 下路差距 05/12 17:18
Srwx : 納兒這場團戰有點慘 05/12 17:18
dead11 : 跟上一場一樣啊 全招歐印抓一個等輸 05/12 17:18
zxc6422000 : 被點爆了 05/12 17:18
sheshomalu : 納兒超爛 05/12 17:18
blvck : 0/6 05/12 17:18
celena : 剛來 少爺今天如此神勇?! 05/12 17:18
ken1825 : HLE和T1根本同質化隊伍XD 05/12 17:18
kelvin0004 : 好會滑 05/12 17:19
terry2640 : BFX上禮拜還雄心壯志 現實真殘酷 05/12 17:19
casto : 這兩場真的是純純的下路差太多 配子今天真的猛 05/12 17:19
celephone : 騎馬好帥 05/12 17:19
kelvin0004 : 閃還沒好 出事啦 05/12 17:20
FallenLeaves: 太子爽局 隨便打隨便有 泰勇一直上去無謂的挑釁XD 05/12 17:20
terry2640 : 少爺迷路 05/12 17:20
class21535 : 配子被抓就有機會 錢在他身上 05/12 17:20
jimgene : 我還以為是Diable回來了,下路不認輸一直送 05/12 17:20
sheshomalu : 又怎麼了 05/12 17:20
casto : 給了點機會 05/12 17:20
Isinging : 063到底是要怎麼打 05/12 17:21
blvck : 閃差一點 05/12 17:21
leafgg : 壓得太瘋了啦 都在對面家逛街 05/12 17:21
sheshomalu : 納兒也是在迷路 05/12 17:21
GlycerinLOL : Peyz怎麼一直掛一個鋸齒短匕 05/12 17:22
maxablue : 前期打線用的 之後再賣就好 05/12 17:23
a125g : 這造型好帥 05/12 17:23
casper1207 : 太簡單了 05/12 17:24
jason911152 : 湯圓: 05/12 17:24
Isinging : 金牌捏著 吶兒進不來 05/12 17:24
terry2640 : 幹你的 鈉兒在銃啥小 05/12 17:24
kelvin0004 : 難道 05/12 17:24
rd5186 : 中路大哥暈到 上野小弟馬上上去 05/12 17:24
Isinging : 老人最後那邊斷得漂亮 吶兒滿怒也進不來 05/12 17:24
celena : 文歐今天的猴子很可以欸 05/12 17:24
d125383957 : 老人一牌定乾坤了 05/12 17:25
visadanny : peyz pom了吧 05/12 17:25
sheshomalu : 狐狸感覺就是看打野狀況 05/12 17:25
bbc0217 : GG 05/12 17:25
Srwx : 剛好30分 多撐了一下下.. 05/12 17:25
casto : Faker:5點半的海底撈 趕緊的 05/12 17:25
honmayan : 拖到30分, 贏了(x 05/12 17:25
a125g : 克林的米凱呢? 05/12 17:25
dead11 : 下路優勢有機會讓猴子提款 前期上中野有點戳 05/12 17:25
nayaciou : 對面是想說隨便玩是嗎?踢萬看起來很猛? 05/12 17:25
ken1825 : T1好猛,雖然只是練習賽== 05/12 17:25
sd2567 : 只能在宿舍玩的隊伍強到不行 05/12 17:25
fanacicx : 太簡單了,下一場HLE DK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05/12 17:25
kelvin0004 : T1現在有兩條命晉級機會了 05/12 17:25
MushT : 直接往前丟金牌,定到就結束了 05/12 17:25
PLS1312 : 虐菜 05/12 17:26
enchyi : BFX又有機會打NS 笑死 05/12 17:26
tung3d37 : 這就是宙斯說訓練賽下路直接通關嗎 05/12 17:26
ken1825 : 看BP的話,BFX是有認真的XD 05/12 17:26
Srwx : 成型就是超長的鎖頭暈 05/12 17:26
sd2567 : T1訓練賽很常下路就對線直接穿 05/12 17:27
asd02589 : 5點半結束 05/12 17:27
jimgene : 下路標準的輸一次不認輸,一直上訴,那就是輸更慘 05/12 17:27
cianhao : 舒適圈型隊伍 05/12 17:27
a910388 : Kellin最後一波是不是發呆阿= = 05/12 17:28
blvck : 這樣禮拜六湯圓菠蘿對決精彩啦w 05/12 17:28
sd2567 : 下路一等想用招 硬搶二 推進塔卡線 然後沒成功 不認 05/12 17:28
sd2567 : 賠叫jg解線被雙殺 05/12 17:28
forfree99 : 我嚴重懷疑BFX是想下去找NS 05/12 17:28
wade59420 : 之前就有人說T1團練就是Oner住下 打完回家出來也不 05/12 17:28
natsu123 : XDD 05/12 17:29
wade59420 : 去刷野 繼續往下打 05/12 17:29
airbase : MVP Peyz 05/12 17:29
bbc0217 : 唉呦 配子 05/12 17:29
Iamwendy : 少爺! 05/12 17:29
saviora : 不給配子沒道理 05/12 17:29
Srwx : 上次打BRO沒玩到 今天射爽了 05/12 17:29
asd02589 : t1確定至少能打2場bo5了 05/12 17:31
zero549893 : 是踢萬太強還是狐狸太弱 還是都 05/12 17:34
Ncode : Faker今天也好雷 = = 05/12 17:34
fhirdtc98c : 我只能說毛骨悚然 05/12 17:34
zxc6422000 : 難道恩怨場還有part2可以看? 05/12 17:34
wang7752 : 蛤??今天好雷?? 05/12 17:34
e71099 : ?? faker太雷?? 第二場一開始而已 又雲端來的喔 05/12 17:36
sm3bp078 : 確實配子打得很好 射爛 05/12 17:37
a125g : 狐狸住下戰術 硬需求 下路要比對面強 碰到強點下路 05/12 17:37
a125g : 就很難打 05/12 17:37
a125g : 大哥下路泰迪南宮組下路強度也是很高的 BFX打也佔 05/12 17:38
a125g : 不到便宜 05/12 17:38
a910388 : PENTA PENTA 05/12 17:38
sd2567 : 第二場 下路線殺遊戲就結束了 正常團練就解散了 05/12 17:39
Ncode : 逆命送夜曲上6第一顆很醜也很重要吧 我沒有亂黑吧 05/12 17:40
casto : 第一場火影從頭殺到尾也雷 又要雲喔 05/12 17:41
zxcv820421 : care 王朝了 05/12 17:41
wang7752 : 蛤?? 那個不是想單殺VICAL沒成功被反敦道嗎?? 05/12 17:41
casto : 你的今天只有第二場嗎 05/12 17:41
hyperfrog : 火影也雷 ? 雲仔真多 05/12 17:41
wang7752 : 單純殘血沒雙招了 05/12 17:41
AoiKazuya : 請問Soop免費仔沒登入能看重播嗎? 05/12 17:42
wang7752 : 雲還不承認?? 05/12 17:42
Ncode : 不是 是河道人家臉上飛下路那顆啦 05/12 17:42
casto : 你說河道要飛下被雷茲定很醜就算了 但整把也就那個 05/12 17:42
a125g : YT有二路解說轉播的樣子 05/12 17:43
casto : 其他雷在哪?後面也是支援下路擴大領先 05/12 17:43
RyohgiSiki : faker雷是能死5.6次邊線一直被狂抓 今天發揮很好還 05/12 17:43
RyohgiSiki : 有神逃跑 是新觀眾嗎== 05/12 17:43
loltrg42972 : 明明才一次講的好像整把都在雷一樣= = 05/12 17:44
wang7752 : 啊有很雷嗎?? 雲就說一聲好嗎 05/12 17:44
Hypsilence : 重播跟直播都可以看吧 05/12 17:44
asd02589 : FAKER今天的表現 在怎說也沒到很雷吧 05/12 17:44
asd02589 : 第一場殺瘋 第二場雖然020開局 但團戰發揮的不錯 05/12 17:45
a910388 : 不就一個play沒做好 就要整場說雷喔 05/12 17:45
Ncode : 對不起啦 有雷有秀好不好 不要那麼兇啦QQ 05/12 17:45
asd02589 : 你的標準會不會太高 05/12 17:45
ray0114 : 有人就是喜歡放大選手雷的地方不看整體 05/12 17:45
loltrg42972 : 昨天有個雲仔大談 現在大家很敏感= = 05/12 17:47
ray0114 : 逆命這角色本來就很容易被硬抓死,怎麼就沒稱讚上 05/12 17:47
ray0114 : 路秒開大逃脫 05/12 17:47
fhirdtc98c : 老李今年雷的對照組應該是打DK兔子那場 05/12 17:47
fate1235678 : 今天大家發揮都算不錯 只是下路組發揮得更好 05/12 17:47
Ncode : 抱歉 我剛剛上班偷看 可能只記得雷的地方 = = 昨天 05/12 17:48
Ncode : 那個沒看比賽的雲仔我還跟著噴 05/12 17:48
ray0114 : Bfx在這場之前記得是小分8-0,近況不錯的 05/12 17:48
Ncode : 可能今天沒有馬戲團 心中毫無波瀾 05/12 17:48
ntujang : U5播真的比阿含跟馬特林好多了 05/12 17:49
ray0114 : 的確沒怎麼搞耍..趕著海底撈嗎 05/12 17:49
airbase : 女裁判看起來不錯 05/12 17:50
roberttony : 老鬼沒拿兔子我都不覺得有多雷 05/12 17:51
ray0114 : 許哥還能起舞嗎 05/12 17:51
casto : 下一把就精彩了 高機率跟HLE打BO5 05/12 17:51
hyperfrog : 許哥這照片好好笑 05/12 17:52
airbase : DK選手一臉想睡 05/12 17:52
hyperfrog : 老人rank還在狂練他的監獄兔 05/12 17:52
fate1235678 : 路西德是坐化了嗎 05/12 17:52
hyperfrog : DK一臉剛夜唱完 上天課的臉 05/12 17:53
a910388 : T1最近海底撈是不是都訂很早(? 05/12 17:54
selfer2k : 打哈欠勒. 我等看麥哥發飆! 05/12 17:56
hyperfrog : 壽司後面女裁判不錯 05/12 17:57
shucole : 練成這樣還可以上ban嗎 05/12 17:58
enchyi : DK不給國棟練巴德 笑死 05/12 17:58
darkskyaa : 哈哈哈哈我也是李哥粉 但沒想到他會被噴成這樣 05/12 17:58
liins : 你最雷== 05/12 17:59
sonyjuij : DK每次半死不活的時候就是最強的時候 05/12 17:59
Srwx : 下路強勢組合碰撞 05/12 18:01
airbase : 壽司不選長手了? 05/12 18:02
hyperfrog : 安比薩最近除了多蘭有人贏嗎 05/12 18:02
Jerry0924 : 版本換了不能再隨便淘長手了 05/12 18:04
twtpcsilence: 看片的鳥被吃了 05/12 18:06
airbase : 六鳥被偷 05/12 18:06
Jerry0924 : 搞打野教父心態了喔 05/12 18:07
Isinging : 許哥好苦啊 05/12 18:08
moolover : 搞爛許哥耶 05/12 18:08
airbase : 許哥好慘 05/12 18:08
Jerry0924 : 許哥牛逼 05/12 18:08
Srwx : 許哥... 太慘了吧 05/12 18:08
Erurize : 許哥在二塔對線了 05/12 18:08
shucole : 許哥爆開 05/12 18:08
EdwardXIII : 許哥有點慘 05/12 18:08
wang7752 : SMK為啥可以這樣開到?? 05/12 18:09
hyperfrog : 許哥是區 05/12 18:09
sheshomalu : 版本有變這麼大嗎 選的差好多喔 05/12 18:09
MAKAEDE : 許哥... 05/12 18:09
Isinging : 狼母現在這大決先手根本丟不到人 05/12 18:09
hasroten : 看片搞笑 05/12 18:09
sezna : 許哥是區 05/12 18:09
fenrirdire : 狼母那個大招有夠憨 05/12 18:09
zxc6422000 : 狼母大被扭一下就沒了 05/12 18:09
bbc0217 : OK 遊戲結束 05/12 18:09
Jerry0924 : 姑媽單殺 05/12 18:09
hasroten : 狼母現在大真的難中 05/12 18:09
Jerry0924 : 狼母勝率現在很低吧 05/12 18:10
hyperfrog : 狼母那個大是拿來硬控自己 05/12 18:10
moolover : 現在哀希瑟菈分組合看起來好憨,多久沒看到優勢了 05/12 18:10
pipiispipi : 許哥有苦說不出 05/12 18:10
g5637128 : 許哥好慘 05/12 18:10
leafgg : 狼母大招真的不改回來嗎... 05/12 18:11
dead11 : 許哥根本沒差 四小不想贏就不要贏 05/12 18:11
Srwx : T1才剛用艾希瑟拉芬虐爛.. 05/12 18:11
wang7752 : 喔喔 打回來了 05/12 18:11
airbase : 許哥牛逼 05/12 18:11
Isinging : 許哥這場真的被搞得太慘 輸好多 05/12 18:11
Jerry0924 : 許哥牛逼 05/12 18:11
fate1235678 : 艾希跟瑟拉芬T1剛剛不是才用完過 05/12 18:12
MAKAEDE : 中路輸得有點多 慘 05/12 18:12
wang7752 : 許哥一直被GK 05/12 18:12
koy784512 : 吸奶 05/12 18:12
Jerry0924 : Zeka 抽許哥 05/12 18:12
std92050 : 郎母現在有吸血鞋 加新三輪刃 感覺也不算太弱 05/12 18:12
tp950016 : 許哥牛逼 05/12 18:12
Isinging : 真的太狠了 完全被打爛 05/12 18:12
hasroten : 許哥太苦了 05/12 18:12
wang7752 : 就是這樣 這次就死了 05/12 18:12
Jerry0924 : 許哥被抽好慘 05/12 18:12
hyperfrog : 許哥無慘 05/12 18:12
sezna : 用狼母就讓一個R 05/12 18:12
airbase : 吸奶仔 要幾次啦 05/12 18:13
twtpcsilence: 看片的石頭又被偷了 05/12 18:13
jackylin1999: 心理變態 05/12 18:13
dooodle : 好極限的捲 05/12 18:13
wang7752 : 可憐的許哥 一直被抽 05/12 18:14
Isinging : 這沒閃現真的是等死 05/12 18:14
std92050 : 來就有 05/12 18:14
enchyi : 看片舒服了 05/12 18:14
pipiispipi : 許哥這什麼頂級待遇 05/12 18:14
hyperfrog : 許哥沒遊戲體驗 05/12 18:14
wang7752 : 好憨的R= = 05/12 18:15
sezna : 就抓許哥 05/12 18:15
Isinging : 這大決到底是有什麼用 該BUFF一下了 太扯 05/12 18:15
hasroten : C5這狼母好像怪怪的 05/12 18:15
wang7752 : 以前這個R就抓到了 05/12 18:15
eric20601 : 韓華這樣只死一個喔 05/12 18:15
jackylin1999: 什麼叫來就有== 05/12 18:15
bbc0217 : 這樣只抓死一個喔 05/12 18:15
hyperfrog : 狼母這個R真的太廢了 05/12 18:15
terry2640 : 這安比薩 他媽的超雷 05/12 18:15
wang7752 : 不是C5的問題 單純R太爛了 05/12 18:15
eric20601 : 狼母這大只能拿來銜接CC了 05/12 18:15
Jerry0924 : 教父舒服了 05/12 18:15
shucole : 許哥廢了啊 05/12 18:15
fate1235678 : 連多藍都中不了幾次RXK7 05/12 18:15
enchyi : 0.7秒真的是看到再動都能躲掉== 一直在動等於不會中 05/12 18:15
EdwardXIII : 狼母的R現在點旁邊就可以躲好慘 05/12 18:15
lion01123 : 狼母r改這樣 真的太難命中了XDDD 05/12 18:15
HJ01131425 : 這個R根本只能硬控自己 05/12 18:15
samuel0330 : t1艾希瑟拉芬剛剛玩得不錯吧 05/12 18:15
jackylin1999: 這R真的廢了 到底怎麼中 05/12 18:15
jympin : 許哥太犧牲了 05/12 18:15
dooodle : 這R已經廢了 05/12 18:16
sezna : 多蘭都說不行 05/12 18:16
takeda0727 : 狼母的R 05/12 18:16
fairymomo : R有夠慢的 大刀 05/12 18:16
Jerry0924 : 狼母現在純廢角了 05/12 18:16
g5637128 : 超廢大招 05/12 18:16
fate1235678 : 只能等隊友先控後面補上而已 05/12 18:16
jackylin1999: 超爛的這刀 根本鎖不了頭 05/12 18:16
sezna : 現在狼母R閃不掉的不該打職業 05/12 18:16
giantbody : 這狼母R…有跟沒有差不多吧 05/12 18:16
dooodle : 感覺只剩控制抵銷的功能 05/12 18:16
alicelee1218: 安比薩大絕改成這樣真的打不中人 05/12 18:16
wade59420 : 許哥沒傷害 05/12 18:16
enchyi : 小看片在本人面前真不如一提 05/12 18:17
airbase : 卡牌沒用了 05/12 18:17
a125g : 狼母自帶回歸基本功 05/12 18:17
hasroten : 就不能先手要等人控 05/12 18:17
enchyi : 然後許哥又被抓爛了 05/12 18:17
fate1235678 : 官方根本是用腳在調數值 05/12 18:17
Erurize : T1剛剛拿下路版本T0的下路吧 05/12 18:17
Jerry0924 : 中路已經貫通了吧 05/12 18:17
koy784512 : 姑媽活超久 05/12 18:17
pipiispipi : 壽司最近滿壽司的 長手打短手中毒 回不去了 05/12 18:17
Jerry0924 : 差50刀打屁啊 05/12 18:17
celena : 狼母被削得太過分了 多蘭能拿出來真是賭命 05/12 18:17
Isinging : 許哥慘成這樣 球女太肥 狗帶球上來超痛 05/12 18:18
sheshomalu : 狗等下怎麼處理 05/12 18:18
enchyi : 吸血鞋真的讓LCN很不容易死 多吸一點回來就底血活 05/12 18:18
sheshomalu : 狼母那把就多蘭太猛 05/12 18:18
enchyi : 然後半血以上打一波又更痛 05/12 18:18
wade59420 : 許哥只剩金牌功能 05/12 18:18
fenrirdire : 行不行啊 又要被罵了 05/12 18:18
airbase : C5都不參團喔 05/12 18:18
hyperfrog : 多蘭那把R也沒中幾次 05/12 18:19
giantbody : 左邊那個很硬塞恩 後面右邊誰能打啦 05/12 18:19
wang7752 : 這場BP問題比較大八 05/12 18:19
jackylin1999: C5參團能幹嘛你告訴我 05/12 18:19
moolover : 露西恩米里歐或凱特林巴德現在看起來比較強耶 05/12 18:19
Srwx : 這把對線DK就崩了 罵了也幫助不大 05/12 18:19
fate1235678 : 多藍前面也只能R到賽恩而已 05/12 18:19
mrlucas8891 : 多蘭那把是被他車神撞出優勢的吧 05/12 18:19
airbase : 看片好了啦 05/12 18:19
wade59420 : 這個傷害不夠啊 露西這把不錯了 很拼了 都差一點 05/12 18:20
hyperfrog : 許哥差點又暴斃 05/12 18:20
rainlinix : 看片心理變態 05/12 18:20
Jerry0924 : 教父別在抽許哥了 05/12 18:20
fate1235678 : 那場就R到賽恩消血 然後噴閃 05/12 18:20
wang7752 : SMK現在連第二件大庄都沒有 05/12 18:20
mrlucas8891 : 看片就像發情的公狗看到人就上 05/12 18:20
piyo0604 : 我還以為看片是公理狗 大招甩不用錢的 05/12 18:20
sezna : 只督許哥 05/12 18:20
EdwardXIII : 許哥已經玩不了遊戲了還要那麼狠 05/12 18:20
SoljiEXID : 那場有大到兩次還有一次是上野區 05/12 18:20
cha122977 : 剛來 請問第一場誰贏了 05/12 18:21
wang7752 : T1 2:0 BFX 05/12 18:21
wang7752 : 賽恩都可以兇TF 05/12 18:22
sheshomalu : 中路還需要給眼神嗎感覺已經是廢人一個了 05/12 18:22
wade59420 : 誰碰到許哥都想上他 05/12 18:22
Jerry0924 : 許哥到處挨打太慘了 05/12 18:22
jackylin1999: 賽恩有什麼脆皮是不能兇的嗎..? 05/12 18:22
EdwardXIII : 賽恩都可以兇許哥了 05/12 18:22
Isinging : 球女現在太痛了 05/12 18:22
Jerry0924 : 瘋狗看片一直咬欸 05/12 18:22
pipiispipi : 瘋狗一條 看人就大 05/12 18:22
cha122977 : 3Q 05/12 18:23
wang7752 : WC出奇蹟拉 05/12 18:23
kelvin0004 : 真的是發情的公狗 05/12 18:23
airbase : C5 衝阿! 05/12 18:23
jackylin1999: 777777 05/12 18:23
sezna : 有了 05/12 18:23
Srwx : 難道..翻了? 05/12 18:23
blvck : 出事啦 05/12 18:23
EdwardXIII : 推太深出事了 05/12 18:23
Isinging : 打了波大的DK!! 05/12 18:23
celena : ……???韓華你…… 05/12 18:23
MAKAEDE : 想說夜曲這樣飛根本送 結果怪怪的== = 05/12 18:23
enchyi : 不過扣掉R的狼母還是挺有數值的 05/12 18:23
wade59420 : 小將很拼 05/12 18:23
Jerry0924 : 狼母發揮作用了欸 05/12 18:23
hasroten : DK這敢吃啊 05/12 18:23
wang7752 : 拚失敗了 沒了 05/12 18:24
Isinging : ...也丟了波大的 05/12 18:24
hyperfrog : DK發瘋喔.. 05/12 18:24
Jerry0924 : 宙斯777 05/12 18:24
enchyi : 麥哥又要發瘋了 05/12 18:24
fairymomo : DK贏了 :O 05/12 18:24
MAKAEDE : 然後巴龍就炸了= = 05/12 18:24
HydraGG : 上路回家 結果搞這套 05/12 18:24
jackylin1999: 幹你娘雄文案這什麼視角 05/12 18:24
rainlinix : 為什麼吃? 05/12 18:24
a6964528 : 騙騙你的呀 05/12 18:24
sezna : 智商問題 05/12 18:24
EdwardXIII : DK敢這時候吃巴龍也是蠻勇的 05/12 18:24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4u0hZHx.jpeg 05/12 18:24
pongbao : DK日常 05/12 18:24
dead11 : 怎麼敢吃的 05/12 18:24
Srwx : 翻一半又回來了 這就該罵了.. 吃啥阿 05/12 18:24
jimgene : 3打五,還殺兩個 05/12 18:24
wade59420 : 這個血量太拼了 05/12 18:24
FXOChoya : cvmax該開噴了 05/12 18:24
hyperfrog : 太殘了還吃巴龍 05/12 18:24
crosstony256: DK又要被麥哥罵了 05/12 18:24
enchyi : DK這跟BFX打我還真不知道誰會贏 05/12 18:24
cha122977 : 剛瑟拉芬是不是太晚開大啊 05/12 18:24
Jerry0924 : 麥哥要抓狂了 05/12 18:24
frank00427 : DK有腦袋嗎? 05/12 18:24
fairymomo : 然後就換人接手了 05/12 18:24
enchyi : 小看片又怎麼啦 05/12 18:24
hasroten : 露西也超雄 05/12 18:24
dooodle : 這不能吃的 05/12 18:25
wang7752 : GG 05/12 18:25
nadleeh : 這最好能吃,麥哥要爆氣了 05/12 18:25
koy784512 : 對面只死兩個還敢吃喔 05/12 18:25
wpp040307 : DK跟腦子有問題一樣 打回來一點馬上送馬上送 05/12 18:25
Jerry0924 : 看片ㄧ直追人咬 05/12 18:25
davidliudmc : 麥哥要開大了 05/12 18:25
airbase : GG 05/12 18:25
sezna : 麥哥的拳頭準備好 05/12 18:25
DonDonFans : HLE虐爽了啊 05/12 18:25
moolover : 同樣是球女上次許哥拿到優勢一點用都沒有 05/12 18:25
piyo0604 : 一直衝姑媽是怎樣 當抵賴吃素的 05/12 18:25
wade59420 : 心態又炸了喔 05/12 18:25
enchyi : 支持麥哥開罵 05/12 18:25
hyperfrog : 笑死狼母R硬控自己被秒 05/12 18:25
jympin : 要速通了 05/12 18:25
fate1235678 : 他們就太想結束比賽 優勢就想一口吃成胖子 05/12 18:25
kelvin0004 : 有強迫症喔 05/12 18:25
budaixi : 不要這樣,姑媽遊戲~ 05/12 18:25
hasroten : 麥哥:露西你是王牌 05/12 18:25
koy784512 : DK????????????? 05/12 18:26
wade59420 : 我看C5已經再揉眼睛了 05/12 18:26
celena : 韓華打得好不好可以討論 DK是真的很有事 05/12 18:26
Jerry0924 : 麥哥球棒要拿出來了 05/12 18:26
takeda0727 : ace 05/12 18:26
EdwardXIII : 一直飛歐巴馬是當米里歐空氣喔 05/12 18:26
sezna : 狼母開大等於CC自己 05/12 18:26
koy784512 : 真的覺得姑媽是麵包? 05/12 18:26
BPinYOURoreo: DK是沒有一個人清醒嗎…… 05/12 18:26
mose56789 : ? 05/12 18:26
luca714 : 狼母現在也太鳥 05/12 18:26
davidliudmc : 麥哥皮帶掏出來 05/12 18:26
frostdumplng: 8888 05/12 18:26
asd02589 : dk這波有再溝通嗎? 05/12 18:26
civic0960 : dk把抵賴當麵包誒 抵賴這把都解蠻快的 05/12 18:26
enchyi : 不愧是能輸KT的 真的已經進入涅槃等級了== 05/12 18:26
nadleeh : 那波不吃就是了吃 05/12 18:26
Erurize : DK這週還要被韓華扁一次 殘忍 05/12 18:26
emptie : 許哥這場做了啥…… 05/12 18:26
jympin : 宙斯最近滿鳥的 都沒玩到就贏了 05/12 18:26
BPinYOURoreo: 每波都打的跟套公式一樣欸 05/12 18:26
LLLLLyx : DK這個隊伍真的很噁心欸 非粉都看到吐了… 05/12 18:27
koy784512 : 姑媽隨便滑了 05/12 18:27
dooodle : 為什麼一個軟輔能這樣走啊 05/12 18:27
jackylin1999: 做了啥 被住爛你還要他怎樣== 05/12 18:27
wade59420 : 許哥這場只剩金牌功能啊 爛到笑 05/12 18:27
Isinging : 許哥前面被搞了一波之後就離開遊戲了 好慘 05/12 18:27
Jerry0924 : 雙C遊龍了餒 05/12 18:27
sheshomalu : 怎麼突然ACE 05/12 18:27
sezna : 主要是智商問題啦 05/12 18:27
hasroten : 有諭示者剛剛打團怎不用 05/12 18:27
jackylin1999: 還是你去開一把然後對面整場住你看看 05/12 18:28
frostdumplng: 安比薩現在R就是點個被動的感覺 05/12 18:28
BPinYOURoreo: 優勢劣勢都不會營運欸 05/12 18:28
clphilo46 : 五區戰隊 05/12 18:28
fate1235678 : 當初狼母出來時大家都說C5玩得最好 05/12 18:28
MAKAEDE : 這場不怪許哥 被那種心理變態的搞法住爛 無解= = 05/12 18:28
jay667788 : 注意網咖老闆三分鐘之後拔網線 05/12 18:28
wang7752 : 這把SMK就一直被駐阿 05/12 18:28
civic0960 : 許哥這把沒啥辦法吧 這把感覺是下路太炸了 05/12 18:28
g5637128 : 中路被住爛,上路狼母R沒用 05/12 18:28
g6915333 : 對啊那時候狂吹 Lck第一狼母 05/12 18:28
airbase : 看片好了啦 05/12 18:28
Isinging : 許哥這把真的很悶 直接被搞爛 05/12 18:28
Jerry0924 : DK現在不會end game了 比大哥隊還鳥 05/12 18:28
EdwardXIII : 許哥樸實無華的倒了 05/12 18:28
hasroten : 許哥被住爛是真的沒啥辦法 05/12 18:28
sezna : 打回來一點網咖老闆就來說要到鐘了 05/12 18:28
koy784512 : 許哥被住爛 幫一次下 但上下都輸線 05/12 18:29
nigatsuki : 見面就打死你 05/12 18:29
wang7752 : 蛤?? 現在郎母的R被砍費耶 05/12 18:29
sheshomalu : 一分鐘前看到DK吃大龍不是拉開了怎麼突然0換5 05/12 18:29
shucole : 看片怎麼一直搞我許哥 05/12 18:29
koy784512 : 許哥是區 05/12 18:29
wang7752 : 就是吃巴隆出示了阿 05/12 18:29
kelvin0004 : 許哥QQ 05/12 18:29
BPinYOURoreo: 雖然卡納比前期那波北爛很有意思,西武選個廢掉的 05/12 18:29
BPinYOURoreo: 狼母也真的浪費 05/12 18:29
wade59420 : 因為沒吃到 直接被反打 05/12 18:29
EdwardXIII : 許哥被撞死了… 05/12 18:30
Jerry0924 : 韓華都告訴你別動巴龍了會出事 05/12 18:30
eric20601 : 許哥被車撞死了... 05/12 18:30
a125g : 宙斯拿坦 c5拿鬥士 可能是DK最有希望贏的一把了 05/12 18:30
wang7752 : 現在郎母基本上就是讓一招再打 05/12 18:30
hyperfrog : 我要是許哥就不想玩了 05/12 18:30
sezna : C5玩得像不知道狼母被砍 05/12 18:30
a910388 : 逆命異世界轉生 05/12 18:30
g6915333 : C5打得不夠兇啊 05/12 18:30
hasroten : 韓華這套帶球狗挺猛的 05/12 18:30
jackylin1999: 只能說 安比薩這角色廢了 05/12 18:30
nigatsuki : 這根本是在霸凌許哥= =出來就一定得死 05/12 18:30
pipiispipi : 超虐 K卓小畫家又要開啟了 05/12 18:30
cancer0708 : 開卡車撞死 05/12 18:30
koy784512 : 撞死 05/12 18:30
fairymomo : 創死 05/12 18:30
takeda0727 : 撞死 05/12 18:30
bbs0840738 : 許哥被車撞死 05/12 18:30
sezna : 減速帶許哥 05/12 18:30
g5637128 : 出車禍啦 05/12 18:30
vickyboy : 太無聊了 裁判露臉給觀眾福利 05/12 18:30
jimgene : HLE打得不錯阿,目標只有一個,SMK 05/12 18:30
nadleeh : 硬是不g 05/12 18:31
davidliudmc : 許哥被卡車創死了 05/12 18:31
hasroten : 但DK被T1多狼母打爛 05/12 18:31
fate1235678 : 看片狂住許哥 有超慘 05/12 18:31
hyperfrog : 許哥:我應該在車底 05/12 18:31
shucole : 但韓華這幾場好像又開始有怪味了 05/12 18:31
sm3bp078 : 好正= = 05/12 18:31
frank00427 : DK五個人先想辦法湊出一個腦袋吧 05/12 18:31
rainlinix : 看片每次大招好就用一直打許哥 心理變態 05/12 18:31
koy784512 : 宙斯視訊變正妹 05/12 18:31
bbs0840738 : 沒有多蘭的熟練度 還敢玩狼母阿 05/12 18:31
kelvin0004 : 這場許哥到底怎麼玩啊 05/12 18:31
Isinging : 狼母現在還是很能打 但就少了個R 05/12 18:31
jimgene : HLE這場就有練到東西,如何針對對面中路玩遊戲 05/12 18:31
Ncode : 都是多蘭 讓DK以為狼母很OP 05/12 18:31
jackylin1999: 這已經不是熟練度問題了 是這隻角色完全廢了 05/12 18:31
sezna : 智商比DK高就夠了 05/12 18:31
EdwardXIII : 許哥開局被狗趕去二塔後整把被當成玩具 05/12 18:31
wade59420 : 多蘭好歹也是造型本人欸 05/12 18:31
hyperfrog : 那個R爛到髪指 05/12 18:32
sheshomalu : 多蘭是拉扯的好 他也不怎麼靠大招 那一把 05/12 18:32
clipperSank : 小看片完全打不贏看片本人 05/12 18:32
wang7752 : 現在郎母的R不能先手 只能等皆CC 05/12 18:32
nadleeh : 得當沒有R玩 05/12 18:32
jackylin1999: 沒看過這麼爛的鎖頭功能 05/12 18:32
wade59420 : 而且多蘭那場r也是很難重 尤其是遇到路CN這種 隨便 05/12 18:32
bbs0840738 : 現在玩狼母就是讓一個R在打 05/12 18:32
Erurize : 不吃巴龍死雙C也是乾人頭 狗+球女就夠打了 05/12 18:32
wade59420 : 滑 05/12 18:32
pipiispipi : 第二局韓華要開搞了 05/12 18:32
hasroten : 超雄亦有差距 露西完全被教育 05/12 18:32
hyperfrog : 然後狼母數值也不夠高 這版本很難用 05/12 18:32
moolover : 下路沒打野介入也劣勢,dk現在真的不知道玩啥 05/12 18:33
jimgene : 打巴龍哪有問題,死兩個不打巴龍才奇怪 05/12 18:33
coolplus : 逆命輸出比輔助低LEL 05/12 18:33
EdwardXIII : 現在狼母不能R起手 05/12 18:33
zero549893 : 技能都交光了 怎麼敢打的 05/12 18:33
Isinging : 不過確實BP怪怪的啦 球女先手 還是選逆命來對線 05/12 18:33
hasroten : 韓華都還沒到DK就快被八龍吐死了 怎麼可能打 05/12 18:33
Isinging : 就真的不好打 05/12 18:33
Ncode : 巴龍是一定要賭賭看的吧 不見得有機會再打贏團戰了 05/12 18:33
Jerry0924 : 韓華之前優勢常常打波巴龍經濟倒輸啊 05/12 18:33
wade59420 : 露西這場算可以了啦 阿就沒傷害 每次飛都差點 05/12 18:33
Erurize : 狼母舉到也沒用 有米里歐 姑媽的盧西恩也不是隨便 05/12 18:33
Erurize : 能舉的 球女有腰帶金人 05/12 18:34
Isinging : 但一直被住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5/12 18:34
jimgene : 因為那邊吃巴龍才有可能翻盤,不吃還不如投降 05/12 18:34
mizukawa : 吃太慢了,理論上要拼,但韓華剩下的人他們根本處理 05/12 18:34
mizukawa : 不了 05/12 18:34
Jerry0924 : DK肌肉沒韓華大還敢動巴龍啊 05/12 18:34
Isinging : 現在狼母R真的可憐到完全不用交啥位移往旁邊走就好 05/12 18:34
chentosi1217: 韓華比賽真好看一直打== 05/12 18:34
leafgg : 明明手上就還有諭示者 誰說一定要打巴龍 推塔不香嗎 05/12 18:35
Ncode : 不Ban球女只能說失敗 選逆命出來對線失敗中的失敗 05/12 18:35
may2012xp : 多蘭讓DK以為狼母是能隨便再上路完的角色 05/12 18:37
a125g : 逆命打球女 就是想歸上六 打其他路 但沒想到有狗 05/12 18:37
a125g : 逆命+夜曲 打不了球女+狗 05/12 18:38
a125g : 狼母要不要乾脆把大招判定改寬阿 又窄又延遲有啥用 05/12 18:40
hyperfrog : 那狗直接在中路買房不走了 許哥沒得玩 05/12 18:40
a1216543 : 說實話雖然逆命肯定是難打球女的 但這也爆太慘了.. 05/12 18:40
hyperfrog : 整場就追著許哥咬雞雞 05/12 18:40
a125g : 狼母改之前勝率就是下水道了 nerf到底是什麼意思 05/12 18:40
hasroten : 被住爛沒辦法啦 05/12 18:41
wang7752 : 就看片三不五時去中路阿 05/12 18:43
Erurize : 小狗路過就咬許哥一口 許哥心理苦啊 05/12 18:46
a910388 : 搶八德 05/12 18:47
jackylin1999: 凱特琳局了嗎 05/12 18:48
enchyi : 狼母勝率低只有LCK LPL勝率超高的 05/12 18:49
enchyi : 現在真不好說LCK的META是不是對的 第一賽段賽恩超爛 05/12 18:49
enchyi : 結果出去的兩隊FST被G2幹爛 人家賽恩就玩得很好 05/12 18:50
enchyi : 別賽區的賽恩第一賽段都是正常的 就LCK玩得有問題 05/12 18:50
jackylin1999: 感覺許秀有機會賽勒斯了嗎 05/12 18:50
jackylin1999: 居然維克托喔 05/12 18:51
moolover : 又維克特,把把等許哥c把把被逆轉 05/12 18:51
hasroten : DK終於瘋了 05/12 18:52
lkklkk469 : 來打牌位的 05/12 18:52
davidliudmc : 西武不是觸手MAIN嗎 有機會秀一把嗎 05/12 18:5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libraayu : 笑死 又一個開車亂撞的 05/12 19:58
Isinging : 他媽C5發瘋拉 05/12 19:58
kiolp : 被車撞死了 05/12 19:58
e71099 : 狀一狀就有人死了 05/12 19:58
a1216543 : 兩個上路都沒帶腦XDDDD 05/12 19:58
kuomika : 要學多蘭360嗎 05/12 19:58
moolover : 上次被開車這次換我開車了 05/12 19:58
dooodle : 刀妹團戰果然很爛 05/12 19:58
minin40 : 麥哥要扁人了 05/12 19:58
JWJerryyy : 流行開車撞人 05/12 19:59
leo41301 : C5這個賣肉留人有點想多了 05/12 19:59
secret0409 : 我顧著看車 納兒突然就死了 05/12 19:59
bbs0840738 : 兩點上路一起發病 05/12 19:59
circlelump : 許哥牛逼 05/12 19:59
jasonis08 : 打野差距不誇張 05/12 19:59
kelvin0004 : 除了刀妹 怎麼預示者馬戲團環節也有 笑死 05/12 19:59
shucole : 不是 韓華這兩場怎麼一直扛塔扛死人啊 05/12 19:59
crosstony256: 又DK啦 05/12 19:59
e71099 : 司馬許好鳥 05/12 19:59
sheshomalu : 宙斯????? 05/12 19:59
violegrace : 發瘋啦 05/12 19:59
MushT : 不賺 05/12 19:59
waiting627 : 戰鬥爽 05/12 19:59
casto : 怪怪的喔 DK 05/12 19:59
piyo0604 : Career今天超級強的欸 05/12 19:59
airbase : DK怪怪的 05/12 19:59
enchyi : DK有那味了 05/12 19:59
Isinging : 這波被打一波好大的回去 05/12 19:59
jackylin1999: ??? 05/12 19:59
rainlinix : C5別來團戰了 05/12 19:59
frostdumplng: 兩邊完全的戰鬥爽欸 05/12 19:59
twoseven : DK??? 05/12 19:59
fate1235678 : 許哥幹嘛硬走過去被削血 05/12 19:59
libraayu : 怪怪的 05/12 19:59
pokeyok : 許哥市區 05/12 19:59
koromo1991 : 結果韓華還是靠看片 四個抱看片哥的腿 05/12 19:59
kiolp : 女警的問題 他卡手了 05/12 19:59
bbs0840738 : DK開始發病囉 05/12 19:59
moolover : 換dk發瘋了,這把兩邊根本都隨興再打 05/12 19:59
Darkkiro : 換DK突然不想去了 05/12 19:59
pipiispipi : 兩邊都很不想去 05/12 19:59
wade59420 : 他這樣上當然很爛啊 衝到五個裡面喔 05/12 19:59
kelvin0004 : 不會吧 不會吧 05/12 19:59
laptic : 現在是大亂鬥嗎... 05/12 19:59
james3510 : 許哥送頭 05/12 19:59
chentosi1217: 壽司這到底是怎麼死的 05/12 19:59
hololive45P : DK感覺也很上頭== 05/12 19:59
mark80219 : Sally差點吐出來 05/12 19:59
sezna : C5已經膨脹了 05/12 19:59
rainlinix : 都不要去 05/12 19:59
mrlucas8891 : 網咖提早倒數是不是 05/12 19:59
henry12188tw: 感覺K卓隨時要心臟病發送醫 05/12 20:00
lkklkk469 : 別冒充Keria了 05/12 20:00
jympin : 韓華還想去? 05/12 20:00
e71099 : 許哥硬去扛塔也是怪 虧死了 05/12 20:00
liins : 不能先打該打的人嗎 05/12 20:00
celena : 都不想去乾脆你們猜拳好了== 05/12 20:00
airbase : C5還是別參團了 05/12 20:00
a1102311131 : C5有肥到一個衝進五個裡面嗎?… 05/12 20:00
crosstony256: C5真的不要來團 他團和solo差太多了 05/12 20:00
circlelump : 20分鐘 超過30個頭 戰鬥爽 05/12 20:00
dooodle : 但是有潘森刀妹也很難推 05/12 20:01
airbase : 等龍魂吧 05/12 20:01
crosstony256: C5默默送到死5次 05/12 20:01
sezna : Zeka這CS差是 05/12 20:01
chentosi1217: 其實這把阿璃畫面很少,感覺結算的時候傷害會很屎 05/12 20:01
dead11 : C5就去帶邊就好 真的別打團了 05/12 20:01
loveisth520 : 雞蛋又破了 05/12 20:01
Isinging : 姑媽又死啦 05/12 20:01
jackylin1999: 笑死 05/12 20:01
libraayu : 雞蛋又破了 05/12 20:01
sezna : 雞蛋迷路 05/12 20:02
violegrace : 頂級待遇 05/12 20:02
g5637128 : 雞蛋迷路了 05/12 20:02
circlelump : 姑媽暴斃 05/12 20:02
frostdumplng: 可憐 05/12 20:02
wade59420 : 又暴斃了 05/12 20:02
rainlinix : XDDD 05/12 20:02
astel : 姑媽怎麼跑去那裏 05/12 20:02
airbase : 雞蛋你怎麼在那裡 05/12 20:02
a1216543 : 菜啊雞蛋 05/12 20:02
nigatsuki : 這樣夾的 05/12 20:02
crosstony256: dk吃巴 我覺得又要爆了 05/12 20:02
takeda0727 : 雞蛋 05/12 20:02
leo11222 : 雞蛋又碎了 05/12 20:02
koromo1991 : 姑媽又怎麼啦 05/12 20:02
pokeyok : 沒錯 物件團前單走被抓送頭 是我Gumayusi 05/12 20:02
bbs0840738 : 姑媽死在落鳥坡 05/12 20:02
loveisth520 : 被偷了 05/12 20:02
tp950016 : DK真的神人 05/12 20:02
waiting627 : 雞蛋一直破 05/12 20:02
laptic : :( 05/12 20:02
jackylin1999: 媽呀 這能被偷 05/12 20:02
a1216543 : ? 為什麼打野能死在那裏 05/12 20:02
chentosi1217: ??????? 05/12 20:02
airbase : 露西????? 05/12 20:02
enchyi : DK LUL 05/12 20:02
circlelump : 我看了什麼 05/12 20:02
zxcv987654 : 笑死 05/12 20:02
violegrace : 笑死 這三小 05/12 20:02
g5637128 : 神人隊伍 05/12 20:02
libraayu : DK這樣也能被搶.. 05/12 20:02
moolover : dk猶豫太久了 05/12 20:02
Isinging : 啥小 看片死了 結果巴龍韓華的 05/12 20:02
sezna : 巴龍又給了 腦子 05/12 20:02
Shume : 這樣巴龍還能被偷啊??????? 05/12 20:02
crosstony256: DK你們真的不要吃巴啦 05/12 20:02
bbs0840738 : 義工 05/12 20:02
rappig : DK又DK了 05/12 20:02
rainlinix : ….? 05/12 20:02
frostdumplng: 拚55 露西== 05/12 20:02
vinex518 : 超雄 05/12 20:02
mose56789 : dk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5/12 20:02
nigatsuki : ??????? 05/12 20:02
leo41301 : 三小啦 為什Vi先倒了 05/12 20:02
AsahiDRY : HLE 鬧劇結束了 05/12 20:02
kelvin0004 : 還好有搶到 不然直接G 05/12 20:02
takeda0727 : ??? 05/12 20:02
may2012xp : DK 神人隊伍 這樣都能出示 05/12 20:02
wade59420 : 這龍可以沒吃到? 05/12 20:02
casto : 菲艾這能死? 05/12 20:02
owen91 : 這就是DK 要打不打的 05/12 20:02
koromo1991 : 到底在打啥啊這兩隊 05/12 20:02
Cagliostro : ?????? 05/12 20:02
hololive45P : DK這樣可以被搶龍的喔== 05/12 20:02
laptic : 看片、壽司沒BUFF = = 05/12 20:02
cornsoup : Lucid嚴查 05/12 20:02
waiting627 : 不是,你們不想去要說阿 05/12 20:02
cvb58129 : 笑死三小 05/12 20:02
jympin : 真的都不想去 各種亂鬥 05/12 20:03
liins : == 05/12 20:03
frostdumplng: 不對 看片死了 到底 05/12 20:03
Isinging : 露西... 05/12 20:03
circlelump : 沒有 是露西死了 05/12 20:03
bbs0840738 : 兩邊看起來是不是都不想去石油杯 05/12 20:03
a1216543 : 原來是自己上去送的 神人 05/12 20:03
ken1825 : DK一直學T1,可惜腦子沒辦法學 05/12 20:03
casto : 他為什麼要過去== 05/12 20:03
fanacicx : 為什麼要Q上去阿 05/12 20:03
celena : 麥哥要翻桌了 05/12 20:03
dead11 : 25分網咖時間要到了 很慌 05/12 20:03
enchyi : Q上去 笑死 05/12 20:03
mose56789 : q上去是三小? 05/12 20:03
frostdumplng: 幹再重看一次 05/12 20:03
sezna : Lucid衝進去 腦子有問題 05/12 20:03
poboq0002 : 露西q上去是啥意思啊 太白癡了吧 05/12 20:03
Foreveryears: 露西你... 05/12 20:03
leo41301 : 哦 露西自己Q上去被吶兒大== 05/12 20:03
jackie1115 : 露西Q上去衝三小啦 05/12 20:03
jackylin1999: 痾好啦至少有人頭 吐了 05/12 20:03
Isinging : 這波露西太扯了吧 05/12 20:03
civic0960 : 不是知道看片沒閃嗎 趕快吃掉不行嗎 05/12 20:03
rainlinix : 不要吃巴龍 要貼到DK宿舍 05/12 20:03
silver00221 : 路許區的離譜 05/12 20:03
hasroten : 要吃不吃要打不打 05/12 20:03
bbs0840738 : Vi自己上去送 05/12 20:03
a126053 : 我是麥哥真的想噴死DK這上野 05/12 20:03
crazyplum : 看笑了哈哈哈哈哈 05/12 20:03
dooodle : 要被翻了 05/12 20:03
CATALYST0001: 姑媽有重 05/12 20:03
jackylin1999: 果然c5就該去bd 刀妹拆的課快的 05/12 20:04
pokeyok : 物件團前單走被抓送頭 你猜得沒錯 是我Gumayusi 05/12 20:04
enchyi : 如果是T1看到ZEKA坐傳門就直接往上面開戰了== 05/12 20:04
aiolk : C5真的垃圾 05/12 20:04
dooodle : 右邊團戰很強的 05/12 20:04
macocu : 超雄打野 05/12 20:04
airbase : 許哥一兇二 05/12 20:04
Shume : 刀妹只剩下分推作用了,團戰沒用處 05/12 20:04
aaftech : 不想去都不要去 大家開始瘋 05/12 20:04
MAKAEDE : 這場dk如果被翻 cvmax也不用等回休息室了 直接衝出 05/12 20:04
MAKAEDE : 來大五個吧= = 05/12 20:04
enchyi : 現在裁判已經在拉住CVMAX了 要是訓練賽直接進來開大 05/12 20:05
chentosi1217: 說實話看到凱特林拉克絲還能選潘森,看片真的是笑死 05/12 20:05
loveisth520 : DK這樣能輸的嗎 05/12 20:05
giantbody : 難怪麥哥日常開噴 每場都血壓高 05/12 20:05
terry2640 : 這陣容還能打輸 DK不如解散 05/12 20:05
rainlinix : 好奇4隊排順序是用RTM還是用EWC這個順序 05/12 20:05
fate1235678 : 輸了就看麥哥一噴五 05/12 20:05
airbase : DK贏5K 但看起來好抖 05/12 20:05
jackylin1999: 這個吧 要按照rtm那打這個幹嘛 05/12 20:05
chentosi1217: 這兩隊就算誰上去看起來都打不贏T1 05/12 20:05
fate1235678 : DK陣容就不是好打團的 05/12 20:06
laptic : 沒有任何時候是穩的... 05/12 20:06
Isinging : 總覺得DK要拉坨大的了 05/12 20:06
nayaciou : DK再爆一次應該就沒了 05/12 20:06
lily20 : dk怎麼打的又來又回啊 05/12 20:06
jackylin1999: 看龍魂了吧 05/12 20:06
dooodle : 凱特感覺很難活 05/12 20:06
may2012xp : 出破船又不敢去帶邊線 有啥用處 05/12 20:06
airbase : 打不贏T1 那敗部決賽再打一次 05/12 20:06
lily20 : 領先5千這麼抖 05/12 20:06
jackylin1999: 有人倒地了 05/12 20:07
circlelump : 直接賣個GA? 05/12 20:07
loveisth520 : Siwoo跟神一樣 05/12 20:07
terry2640 : 凱特琳 保住 一堆反開 怎麼可能打不贏 05/12 20:07
minin40 : KEKA 05/12 20:07
nayaciou : 莉雅得勝利 05/12 20:07
jackylin1999: 77777777 05/12 20:07
airbase : GG 05/12 20:07
Amychen : ggg 05/12 20:07
bbc0217 : KEKA 05/12 20:07
fanacicx : zeka笑死 05/12 20:07
libraayu : 笑死 HLE爆炸啦~~ 05/12 20:07
a1216543 : 太猛啦dk 05/12 20:07
dooodle : GG 05/12 20:07
moolover : 姑媽? 05/12 20:07
Isinging : 宙斯好爛 這陣子覺得他挺低潮的 05/12 20:07
astel : 兩槍暴投耶 05/12 20:07
waiting627 : 凱特琳跟鬼一樣 05/12 20:07
frostdumplng: 正面跟蛇女打 太難了 05/12 20:07
selfer2k : 壽司跟胖尺好爛阿 05/12 20:07
koromo1991 : 要靠姑媽的局通常都是等輸 05/12 20:07
meganeven : 姑媽= = 05/12 20:07
laptic : 只留delight... 05/12 20:07
kuomika : GG 05/12 20:07
circlelump : DK上去了 05/12 20:07
mose56789 : keka? 05/12 20:07
magicforqq : 贏啦 C5好猛 05/12 20:07
enchyi : EWC這兩個是三四種子 05/12 20:07
budaixi : 許哥牛逼 05/12 20:07
sezna : 雞蛋又死了 05/12 20:07
takeda0727 : GGGGGGGGGGGGGGG 05/12 20:07
andy5656 : 77777 05/12 20:07
LLLLLyx : 韓華多屌 05/12 20:07
jackylin1999: 剛剛說刀妹團戰沒用的 出來! 05/12 20:07
DonDonFans : smash強啊 直接秒 05/12 20:07
mmmraymmm : 許哥牛逼 05/12 20:07
crosstony256: GGGGGGGGGG 05/12 20:07
leo41301 : 這波拉扯的好 凱特琳4件 他的時間到了 05/12 20:07
cvb58129 : 許哥牛逼 05/12 20:07
jasonis08 : 全線差距吧 05/12 20:07
LLLLLyx : 石油爸爸笑了 05/12 20:07
hasroten : 麥哥今天請吃飯 05/12 20:07
Isinging : 他這吶兒完全沒畫面阿 05/12 20:07
hololive45P : 沒人保輸出==宙斯今天玩超爛... 05/12 20:07
rainlinix : 掰掰 05/12 20:07
madyoungN : C5555555 05/12 20:07
smallcoll : 雞蛋三槍都扛不住 05/12 20:07
JWJerryyy : 猛 05/12 20:07
keel90135 : 司馬許哥>雞蛋 05/12 20:07
vinex518 : 不如館長 05/12 20:07
shucole : 韓華今天有夠爛 05/12 20:07
laptic : 結束 T1 vs DK BO5 05/12 20:07
a910388 : 沒事啦 還有敗部 hle爽虐 05/12 20:07
civic0960 : 看片怎麼敢踩回去 05/12 20:07
giantbody : 這就是沒有藝術哥的DK!(x 05/12 20:07
crosstony256: 宙斯今天狂被單殺啊 05/12 20:07
enchyi : T1orDK一隊可以先去EWC了== 05/12 20:07
nayaciou : 感覺上路pom 05/12 20:08
silver00221 : 司馬許哥牛逼 05/12 20:08
e71099 : 看片怎敢 笑死 05/12 20:08
jackylin1999: 慘啦 要去中東啦 05/12 20:08
pokeyok : 贏了但開心不起來 要去中東了 05/12 20:08
berry5277 : 許哥牛逼 05/12 20:08
ahomegod : 不管死幾次都是中野輔的錯又雷我們為民哥 05/12 20:08
astel : 下周藝術歌波嗎 05/12 20:08
newandnew : Kanavi 真的是瞎幾把亂送.. 05/12 20:08
ken1825 : 可惜這是EWC,如果是例行賽就更爽了== 05/12 20:08
jasonis08 : 看片到底誰在吹 05/12 20:08
casto : 居然是T1打DK 05/12 20:08
hsuchiana : 要是是LCK常規賽就好了 05/12 20:08
emptie : 許哥這局真牛逼 05/12 20:08
airbase : T1 vs DK 贏的出國 05/12 20:08
ggway2800 : 拉扯超好,看片想上結果被控到GA噴了,HLE直接爆炸 05/12 20:08
manilo : 韓華就是看中上野,指望下路能C是很難的 05/12 20:08
faracross : 凱特琳兩槍誒好扯 05/12 20:08
chentosi1217: 笑死,再跟我說這中野有用啊 05/12 20:08
abc10037139 : T1 LOST THIS KEKW 05/12 20:08
rainlinix : 藝術哥真的不能播DK 05/12 20:08
zoids0308 : HLE:謝啦DK送你上去了 05/12 20:08
Thinklol : BO5感覺還是T1優勢大 05/12 20:08
minju0612 : HLE又怎麼啦 05/12 20:08
EdwardXIII : 看片太前面了 05/12 20:08
kikikinds : 贏啦 韓華又下去嘍 05/12 20:08
liins : 藝術哥沒播這個 05/12 20:08
koy784512 : HLE不想去石油杯 05/12 20:08
FoSinGongSi : 上路養大爹怎麼打 05/12 20:08
LLLLLyx : HLE有去年RTM那味囉~ 05/12 20:08
JWrld4L : Zeka完全沒畫面 05/12 20:08
smallcoll : 藝術哥又沒播到 XDDDDDD 05/12 20:08
celena : 是一場從頭到尾都猜不到結局的小局 05/12 20:08
best0811 : 這場好爽~ 05/12 20:08
jeff235711 : 軍火商不想去 05/12 20:08
mp32283228 : 笑死 怎麼EWC的韓華跟LCK的韓華差這麼多 05/12 20:08
Shume : HLE:計畫通,要去中東囉 05/12 20:08
sheshomalu : 韓華今天看起來就不想贏 下去逮補大菠蘿吧 05/12 20:09
jackie1115 : ZEKA狀態又不行了 05/12 20:09
eric20601 : 幹嘛啊韓華 去中東不好嗎 05/12 20:09
TimothyEE : 欸 藝術哥一沒播就贏 藝術哥是不是有毒啊xd 05/12 20:09
goodhike : HLE又想放假了 05/12 20:09
fever200977 : 他媽 這主播是哪來的憨仔 整場一直針對刀妹一直哭 05/12 20:09
nayaciou : 但這個感覺大家都打趣味的 05/12 20:09
seshiru : DK要上去當孝子了吧 對T1不期待選角能有優勢 05/12 20:09
enchyi : 鏡頭給ART DK贏了欸 05/12 20:09
yun0215 : 藝術哥神秘力量 05/12 20:09
webberr : 看片沒優勢,就沒Zeka事 05/12 20:09
Isinging : 覺得宙斯這陣子打得真的挺差的 幾乎都養出爹來 05/12 20:09
hasroten : 好像不能選阿離 被蛇女打假的 05/12 20:09
pokeyok : HLE贏麻了 05/12 20:09
g6915333 : 沒畫面的是另一個Z好嗎 05/12 20:09
shucole : 這肯定沒認真在打的 常規賽你有看過這種人頭數嗎= 05/12 20:09
fever200977 : 巴是怎樣 05/12 20:09
zero549893 : 你行你上 05/12 20:09
rd5186 : 藝術哥:這種時候我都不在 05/12 20:09
manilo : ZOD唱衰整個系列賽 05/12 20:09
macocu : 這版凱特琳成型好像快很多 05/12 20:09
chentosi1217: 阿璃整場跟掛機沒兩樣,看來時間到又變回那個廢物Ze 05/12 20:09
shucole : = 05/12 20:09
meganeven : T1:?我到了韓華你們人呢? 05/12 20:09
oo2751394 : 還好吧 韓華不是才剛回國嗎 05/12 20:09
enchyi : 正常啊 LCS的EWC代表是SEN 他們排名跟DK差不多 05/12 20:09
chentosi1217: ka了神力消失 05/12 20:09
faracross : 潘森完全白給啊 不然尤上限理論上真的比較高吧 05/12 20:09
lily20 : 頭拿多了肥很快 05/12 20:09
g6915333 : Zeka都c了多久了其他人就不能跳出來嗎 05/12 20:09
terry2640 : HLE:老子今年都不想出國 你咬我啊 05/12 20:09
crosstony256: 宙媽媽上路被爆又在開zeka啊 05/12 20:09
Remix00 : 輸了就沒認真喔 那棄權可以嗎 05/12 20:09
enchyi : 真的每隊表現都不像季賽 05/12 20:10
Katniss21 : 藝術哥下次記得換班 05/12 20:10
asd02589 : 這樣T1 打DK好像勝算比較高一點 05/12 20:10
qd6590 : 靠邀 韓華的時間又到了喔 這什麼劇本賽區 看來T1又 05/12 20:10
crosstony256: 每次宙斯狂送=罵zeka 路徑依賴了 05/12 20:10
wade59420 : T1就有認真打嗎 還不是戰鬥爽 05/12 20:10
ken1825 : 不能說沒認真啦,打得比較鬆是真的 05/12 20:10
sheshomalu : 狐狸打蛇女被壓正常嗎?感覺很少看到這個對局 05/12 20:10
qd6590 : 要冠軍了 05/12 20:10
Godist : 但HLE不太可能不去吧,不是還有一張票是看RTM嗎 05/12 20:10
manilo : 韓華最近連勝有80%是Zeka 10%看片吧 05/12 20:10
Senpaiosoooi: 司馬許哥、許五哥強啊 05/12 20:10
nigatsuki : 說真的沒在現場打大家感覺都有差 差多差少而已 05/12 20:10
samuel0330 : 輸了打得比較輕鬆,好哦 05/12 20:10
oo2751394 : 就真的打的很像團練啊== 兩邊都很奔放 05/12 20:10
nayaciou : 同覺得踢萬去中東機率大一些?DK比HLE好打吧? 05/12 20:10
fever200977 : 一直在那邊狗叫 聽了有夠躁 怎不自己上去打 05/12 20:10
poui0567 : 狂打架 好看 05/12 20:10
chentosi1217: 韓華無敵體驗券已經到期,準備回到超雄狀態 05/12 20:10
zoids0308 : 這樣T1跟DK打BO5會不會一路狂打啊 05/12 20:10
enchyi : 是啊 RTM冠軍=EWC#1 05/12 20:11
casto : 韓華也還有敗部啦 05/12 20:11
jimgene : HLE是不是在躲T1,害怕面對 05/12 20:11
EdwardXIII : EWC資格賽大家都打得很奔放啊 05/12 20:11
ken1825 : EWC第一天就看出來打得比較鬆了,BP也是 05/12 20:11
g6915333 : ZEKA不夠c就要被噴喔 05/12 20:11
s210125 : 說沒認真打的意思是覺得韓華打假賽嗎 不然預選賽又 05/12 20:11
twbjerg : 韓華只想去越南帶貨 不要逼他去中東了 05/12 20:11
s210125 : 不是表演賽 05/12 20:11
frostdumplng: 韓華EWC選拔玩的好隨性 05/12 20:11
okitakaede : 藝術哥哭啊 05/12 20:11
qd6590 : 上限一定是凱特高啊 後期手長+爆頭>all 05/12 20:11
sheshomalu : EWC有兩張票 DK T1打完還有敗部 05/12 20:11
wade59420 : 一定狂打啦 打這種就是戰鬥爽 05/12 20:11
AnnHeeYung77: 這樣去的應該就GG DK HLE T1吧 05/12 20:11
shucole : T粉不要這麼激動好爆 05/12 20:11
celena : 我一直沒搞清石油盃是GENG+2 還是+3要隊 05/12 20:11
selfer2k : 這場我覺得只有姑媽想要贏. 其他都在送 05/12 20:11
leo11222 : bp把球給HLE下路 他們直接踢到界外去了~~ 05/12 20:11
Shume : 韓華EWC都蠻隨意在打的,前面也是 05/12 20:11
lily20 : gg+2隊 05/12 20:12
shucole : 姑媽這場很送耶 05/12 20:12
sheshomalu : 不是不認真打吧但打得很隨便是真的 一堆低級失誤 05/12 20:12
ken1825 : 所以下一場DK打T1就是BO5了? 05/12 20:12
Isinging : 不過姑媽的尤娜拉實在是... 05/12 20:12
hsuchiana : 大家都戰鬥爽,韓華這樣輸還要洗只是娛樂賽喔 05/12 20:12
MAKAEDE : 賽評講解也要被噴 不說話也要被噴 真的你行你上= = 05/12 20:12
enchyi : 看片最後敢踩上去真的超雄 05/12 20:12
lica22 : T1上一場玩根本戰爭爽,殺來殺去,但觀看爽度真的 05/12 20:12
vinc4320 : 沒差吧 畢竟也不是聯賽 而且總是會輸的吧 難不成還 05/12 20:12
shynii00 : 姑媽明明超送= =果然只會打順風局 05/12 20:12
lica22 : 是打好打滿 05/12 20:12
vinc4320 : 真能一直贏? 05/12 20:12
Erurize : 就不能吹一下許哥牛逼嗎 05/12 20:12
pikachu123 : 這能怪ad嗎不是刀妹太肥嗎 05/12 20:12
lily20 : 但這比賽大家都打的比較開,簡稱戰鬥爽 05/12 20:12
astel : zeka輸出有點滴 05/12 20:12
hasroten : 阿離超短 05/12 20:12
circlelump : 下次T1DK BO5 贏的去中東 05/12 20:12
sheshomalu : BO5沒錯 05/12 20:12
jimgene : 是每一隊打線上賽都很隨便 05/12 20:12
LLLLLyx : 笑死韓華又沒認真了 怎麼這隊FST也不認真EWC也不認 05/12 20:12
aqua120022 : 韓華真的爛 05/12 20:13
zero549893 : 許哥這場真的牛逼 05/12 20:13
joefaq : AD Gap 05/12 20:13
enchyi : MVP該給Career了 05/12 20:13
Isinging : 輔助18.8K 厲害了 05/12 20:13
LLLLLyx : 真啊 05/12 20:13
chentosi1217: 來來來12.7的阿璃,14.2的潘森,跟我說上路的問題真 05/12 20:13
faelone : 雞蛋的尤納拉就不強,早就知道惹 05/12 20:13
shucole : 雞蛋這場能吃的傷害全吃了 一招不躲 05/12 20:13
laptic : 27.6K vs 20.6K ... 05/12 20:13
liins : 是的T1 DK BO5是線下賽了 05/12 20:13
chentosi1217: 的笑死 05/12 20:13
p1088 : EWC大家都很隨便吧 每隊都嘛很隨便XD 05/12 20:13
dead11 : 三冠下路被新人組合打成這樣 自己也有問題啦 05/12 20:13
lily20 : 很多該退不退,死裡衝 05/12 20:13
twbjerg : 不是韓華書了就娛樂 賽欸 05/12 20:13
mayday840717: 今天DK是在學T1馬戲團嗎 05/12 20:13
enchyi : 各位還在玩遊戲的今天要排到一堆LUX輔助囉 05/12 20:13
sheshomalu : 上路被單紗兩次問題最大 然後下路也被線殺兩次 05/12 20:13
crosstony256: 笑死 上路被單殺超過5次 怪隊友囉 05/12 20:13
moolover : 幫dk復健一下,不然悶好久了 05/12 20:13
Godist : HLE已經提前6場確保自己能進RTM了,如果RTE是T1/DK 05/12 20:13
ken1825 : 有認真啦,但強度沒例行賽那樣 05/12 20:13
JWrld4L : 韓華:哪有差啊(哈欠 05/12 20:13
celena : 謝謝lily20 05/12 20:13
Linmamba : DK狀態這麼好打T1很好看啊 05/12 20:13
aqua120022 : 打的爛就說隨便 護航的超爛欸 05/12 20:13
abcd575 : 韓華逆風也是妥妥的輸 05/12 20:13
Godist : 拿到名額,那HLE在RTM不太可能連前四都沒有吧 05/12 20:14
asd02589 : 覺得輸就是沒認真打得 拜託你別看了好嘛 05/12 20:14
lily20 : T1最明顯玩開了,但對手有差 05/12 20:14
samuel0330 : 一定不是dk玩得比較好,都是漢華在輕鬆打 05/12 20:14
kuomika : C5 05/12 20:14
airbase : MVP Siwoo 05/12 20:14
sheshomalu : RTE RTM之間沒關聯吧 05/12 20:14
AnnHeeYung77: 希望DK狀態是真的有變好 不然上禮拜看吐了 05/12 20:14
dead11 : 可以說有復活甲玩得浪 說沒認真不想去的真的在羞辱 05/12 20:15
Ncode : T1今天很穩吧 沒什麼抽象的決策或選角 05/12 20:15
crosstony256: 每次宙斯被對位mvp 咒媽媽都會跳出來咬中路 05/12 20:15
nigatsuki : 星期五就知道到底是在亂打還是真的爛了XD 05/12 20:15
manilo : 不得不說今天Zod有點太偏韓華了,一直唱衰西武 05/12 20:15
chentosi1217: 阿璃就被蛇女壓爆,潘森整場不開大絕然後怪別人,那 05/12 20:15
lily20 : 韓華dk下路組也挺明顯,互不退殺一次下次甩回來 05/12 20:15
selfer2k : 最貴的結果被單殺最多 05/12 20:15
dead11 : zod就憨仔一個 看不出C5價值一直在那邊亂黑 05/12 20:15
xihuanna : 請選擇你的說法 1.垃圾中野戳我t1雙子星 05/12 20:15
chentosi1217: 你不要玩潘森打野好了 05/12 20:15
manilo : 然後蛇女把阿璃打爆這個點都沒說 05/12 20:15
xihuanna : 2.娛樂賽隨便打打而已 3.戰績比你們好看 05/12 20:15
sheshomalu : 因為西武打KT那把真的太醜= = 05/12 20:15
shucole : 不用一直洗啦 有眼的都看的出來打的比常規賽隨性 05/12 20:16
qd6590 : DK強度目前是問號吧 韓華這場很爛 05/12 20:16
jackylin1999: Zod厲害的話就不會3244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2 20:16
pikachu123 : 看來評審不是白癡有看比賽就知道上路差距多大 05/12 20:16
shucole : 又沒說對手打得不好 05/12 20:16
jimgene : 每一隊不是在殺人就是在送的路上啊,看誰臨場表現好 05/12 20:16
sheshomalu : 怎麼韓華一輸就各種黑子串子了這就是0.4T1嗎 05/12 20:16
mapple9 : Siwoo打贏偶像可以快樂等吃飯了 05/12 20:17
lily20 : 韓華dk這場都沒營運,說真的玩比較開,但今天dk更 05/12 20:17
hsuchiana : 因為韓華贏的時候也沒在客氣的啊 05/12 20:17
RBaldelli : 是0.6T1,delight也算 05/12 20:17
pikachu123 : 麥哥今天應該滿意了 05/12 20:17
dead11 : 這把其實應該要給輔助吧 八德拉克絲都打的不錯 05/12 20:17
lovesinker : ZOD還可以說下路有來有往?姑媽媽喔? 05/12 20:17
XUPJPVUP : 韓華都要搭經濟艙賣滑鼠了,石油盃會不想去賺?腦 05/12 20:17
lily20 : 秀 05/12 20:17
shucole : 平常只有韓華的場嘴嘴都沒人出來 有排T1的問題就一 05/12 20:17
XUPJPVUP : 粉護航的也太弱 05/12 20:17
sheshomalu : siwoo 不是已經跟宙斯吃過了? 05/12 20:17
shucole : 堆 上次越南輸個小分也一堆來串的 05/12 20:17
fate1235678 : 選手狀態有起伏都挺正常的 05/12 20:17
crosstony256: 這隊上下飯圈輸了就開始內部抓戰犯 05/12 20:17
wang7752 : ewc lck 3+1 gg保底 預選賽勝部一 敗部一msi 第一 05/12 20:17
wang7752 : 名出線 耶 05/12 20:18
rainlinix : 打得確實隨性啊XDD 兩邊都隨性啊 怎麼變成好像讓贏 05/12 20:18
lily20 : 這也關T1什麼事? 05/12 20:18
rainlinix : 的一樣 05/12 20:18
sheshomalu : 怎麼還有MSI的事 05/12 20:18
crosstony256: 開始都是隊友太爛才害我上/下輸的 05/12 20:18
asd02589 : 為啥EWC 是3+1? 不是GG加其他2隊而已嘛 05/12 20:19
lily20 : 姑媽宙斯也玩的很送吧 05/12 20:19
fate1235678 : 那如果又是GENG拿MSI第一 那第四名資格算誰的? 05/12 20:19
samuel0330 : 就說dk今天玩得比較好就好了,在那邊強調hle打得隨 05/12 20:19
enchyi : LCK有三席啊 加上GG上屆冠軍 共四席 05/12 20:20
samuel0330 : 便,意圖不夠明顯喔 05/12 20:20
Godist : EWC前二種子分別是GENG和RTM冠軍,如果其他隊伍已經 05/12 20:20
sheshomalu : 韓華今天就很送很醜 上場打DNS就是了 05/12 20:20
chentosi1217: 選潘森不跳大絕幹嘛選潘森 05/12 20:20
Godist : 有資格會是遞補吧@@ 05/12 20:20
wang7752 : 誰說沒有的 05/12 20:20
selfer2k : 有跳啊,只是跳到夾子上了 05/12 20:20
lily20 : 隨意是2隊都是吧,還有上場T1,狐狸有想反抗但反抗 05/12 20:20
sheshomalu : 韓華打得很隨便跟DK打得好又不衝突 05/12 20:21
enchyi : GG保底#2啊 剩下那一個看RTM 05/12 20:21
chentosi1217: 那都知道有夾子有拉克絲幹嘛選潘森 05/12 20:21
lily20 : 不了 05/12 20:21
wang7752 : 講幾百次了lck 3+1 lpl 3 05/12 20:21
sheshomalu : LPL是3喔 一直以為是2 05/12 20:21
rainlinix : 好奇遞補是從哪邊算 05/12 20:22
selfer2k : 這就要問紅米跟看片了啊 XD 05/12 20:22
sheshomalu : 這把中野可以跳上吧 不知道為什麼不去 05/12 20:22
enchyi : LCK3+1 LPL3 LEC3 LCP2 LCS2 CBLOL2 05/12 20:22
enchyi : DK這收音每次聽都超痛苦 滿滿回音 05/12 20:23
enchyi : EWC* 05/12 20:23
smallmonkey0: 畢竟是在基地打的 不要太強求 05/12 20:23
enchyi : 也是== 只是就真的快聽不出在說啥了 05/12 20:23
chentosi1217: 中路蛇女能鋪W噴R就算了,上路Ire打那麼浪你也不去 05/12 20:24
sheshomalu : 這次隊伍也太多了 感謝補充 05/12 20:24
chentosi1217: 跳 05/12 20:24
Godist : 所有賽區都有一票是第二賽段優勝者 05/12 20:25
wang7752 : 這次ewc就想做大規模 05/12 20:25
enchyi : 目前確定去的就是LCS的SEN跟LCK的GENG 然後DKorT1 05/12 20:25
enchyi : LCS的EWC預選莫名打超快 XD 05/12 20:26
wang7752 : 遞補相關規則沒看到哪裡有寫 可能要去找 05/12 20:26
lovesinker : 潘森現在勝率很低 05/12 20:35
sheshomalu : 不知道今天輸會不會讓紅米重視凱特琳拉克絲 05/12 21:09
sheshomalu : 錯串 05/12 21:09
a910388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uA5HGi9.png 只找到這張圖 05/12 22:06
Jerry0924 : T1輸就是隨便玩玩 韓華輸就是自己爛欠噴 xd 05/12 22:08
a910388 : 所以誰說t1輸隨便玩玩 05/12 22:17
wang7752 : 我猜遞補規則可能是各地區自己決定??? 05/12 23:37

英雄聯盟 LoL 版:熱門文章

英雄聯盟 Lo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