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kora998 : 大旱 05/10 23:43
推 michael5567 : 大旱 05/10 23:44
推 Jerry0924 : 讓我想到一位野區教父 05/10 23:44
推 tommyshu : Tabe都說了 俊嘉不變奏你們能玩嗎 05/10 23:46
推 angraer : 冷知識是德瑪西亞盃還有第一賽段的季賽,當時板上 05/10 23:46
→ angraer : 的評價還是紅Q的贈品,快點回來別丟臉 05/10 23:46
推 s920223 : 如果四張票 不出國也難 05/10 23:50
推 okaeRIRI : 雖然打的很好 但jdg要補強還是會第一個把他踢掉就是 05/10 23:51
→ okaeRIRI : 了 05/10 23:51
推 a35402382 : 大狗休息+峻嘉可以八強 沒了峻嘉連日本都打不過 05/10 23:51
推 yoyo86215 : gala一定先梯好ㄇ 05/10 23:52
推 s920223 : 不可能踢俊嘉 現在整隊他最猛 05/10 23:52
→ CannonLake : 明明中野嘎子 三個都臭豆腐吧 輪流發病 05/10 23:53
→ s920223 : 講要踢誰之前 一律先說要換誰 05/10 23:53
推 lrocwin1997 : 俊嘉有節奏的時候真無敵 05/10 23:54
推 Hugo92466312: 中野是JDG的MVP榜前二 要換也是別人會先換吧 05/10 23:54
推 x19005 : 要踢也是先踢八嘎吧 太容易暴斃 05/10 23:55
推 forfree99 : 巴嘎問題大 前期爆線 後期爆斃 輸的不少都是他的鍋 05/10 23:57
推 okaeRIRI : 還是佔外援缺的問題 總不可能踢紅Q吧 要補強也只能 05/10 23:57
→ okaeRIRI : 買韓援啊 05/10 23:57
→ s920223 : 都第二賽段末了還換打野 怎麼磨合 05/10 23:59
→ okaeRIRI : 當然他想在LPL繼續待一定有工作就是了 05/10 23:59
→ okaeRIRI : 今年肯定是不換的 05/10 23:59
→ okaeRIRI : 反正今年的KPI就是進世界賽 05/11 00:00
→ forest1014 : 今年的提早上線 導致一等套路消失 對峻嘉是利多 05/11 00:01
→ s920223 : 世界賽很難不進 現在只穩輸BLG 穩贏AL 打TES看狀態 05/11 00:01
→ lou3612 : HongQ換bdd gala換Ruler 打野換看片 05/11 00:02
→ s920223 : 剩下隊伍爛到哭 能輸也不用出去丟臉了 05/11 00:02
→ lou3612 : 上路換bin 輔助換keria 05/11 00:02
→ forest1014 : 去年打KT就是被設計爆兩把 CFO就沒節奏了 05/11 00:02
→ CannonLake : 到世界賽層級 中野一起死個一兩次就沒了吧 下限很可 05/11 00:07
→ CannonLake : 怕 05/11 00:07
推 q34355997 : 俊嘉野區沒被抓到就很猛 05/11 00:10
推 andy920314 : 峻嘉現在看起來位子蠻穩的 至少京東看起來很滿意 05/11 00:12
推 guolong : 京東中野輔現在最穩,比較危險的是上路跟gala 05/11 00:15
推 guolong : 中路能穩壓小吉的只有狀態好到不行的左手,打野的 05/11 00:21
→ guolong : 話lpl還真的找不到能換的,除非找韓援 05/11 00:21
→ casto : 俊嘉現在前期只要夠順幾乎都能帶出風向 大概只有BLG 05/11 00:30
→ casto : 能夠完全反制 05/11 00:30
推 david7479241: ad才是最麻煩的,你嫌八嘎爛問題還真沒人給你換, 05/11 00:37
→ david7479241: 除非你想試試新人 05/11 00:37
推 TheBaldJames: 現在整隊上限都看中野 上下兩條區都要人家幫的 05/11 00:38
推 TheBaldJames: 帶上下這兩條區還能贏BLG 野區節奏夠猛了 05/11 00:40
→ poz93 : 原本以為的大哥反而是最弱的 原本以為是贈品反而才 05/11 00:40
→ poz93 : 是大哥 05/11 00:40
→ silver00221 : 其實中下要有線權才是最重要的 05/11 00:43
→ silver00221 : 京東現在玩的這一套野區壓制都是建立在中下線權上 05/11 00:44
→ class21535 : 看片走了 塔讚撈了 俊嘉直接橫著走 05/11 00:47
推 cjy1201 : 京東有啥好嫌 要踢肯定先踢gala 05/11 00:51
→ cjy1201 : 整隊基本上都在看中野有多猛 05/11 00:52
推 martin790210: 八嘎先踢吧 真的沒畫面 05/11 00:53
推 ilovptt : 嘎拉要換還不知道能換誰呢… 05/11 00:55
→ xbx123 : 俊嘉就是真的猛啊 你換個人有時候前面根本拿不到這 05/11 00:59
→ xbx123 : 麼大的優勢 05/11 00:59
推 nmm00040 : 你去看數據就會發現,上下二人對位領先很少,輸出 05/11 01:20
→ nmm00040 : 少,眼也買的少,但是補兵跟人頭極高,真的是很用 05/11 01:20
→ nmm00040 : 力再吸血,紅Q買眼跟助攻都是第一,完全就工具人。 05/11 01:20
推 RYO01225 : 最近上下幾乎沒輸線了啊反而中野搞事 05/11 01:22
→ DonDonFans : 硬要換肯定換AD 這版本AD太好carry了 05/11 01:31
→ DonDonFans : 但嘎子逆風開C的畫面基本看不到 05/11 01:31
推 eric61446 : 俊嘉便宜又能凱瑞 金主超開心好嗎 05/11 01:48
→ eric61446 : 未來加薪也不會比看片貴 05/11 01:48
推 timke : 神神鬼鬼代表神的時候真的神,能左右輸贏的選手正常 05/11 02:04
→ timke : 不會放,久了以後隊伍要看他臉色反而話語權更大 05/11 02:04
推 lonelysam : 很少看gala有c的畫面 05/11 02:08
推 turtleaoc : 不是 現在韓援也買不太到比他猛的了 05/11 03:41
推 turtleaoc : 今年泰山被爆好多次 看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超雄 05/11 03:43
→ turtleaoc : 相同水準的話就不可能買來賭跟中路重新磨合 05/11 03:44
→ turtleaoc : 上路除非想找能玩坦的 不然也找不到更強大 05/11 03:46
推 ddd852 : 一定先換ad,但沒有本土ad能用了,除非上新人 05/11 04:37
推 jay228 : 俊嘉就野區搶小怪重擊都太慢 不然其他都做的不錯 05/11 04:57
→ jay228 : 最近會輸都是去跟對手拚重輸的 拚輸通常會直接送頭 05/11 04:58
→ jay228 : 然後通常都是會害到中路 然後中野劣勢 其他人跳不出 05/11 04:59
推 budaixi : ==不然要靠ad、上路嗎,這兩個對上強隊就明顯看出 05/11 04:59
→ budaixi : 差距。 05/11 04:59
→ jay228 : 輔助也常常因為要保AD對線 沒遊走 導致輸小碰撞 05/11 05:00
→ jay228 : 強隊(X BLG(O 05/11 05:00
→ jay228 : 其實BLG跟JDG差距最大應該是輔助 小V每次打ON都被虐 05/11 05:02
→ jay228 : 常常空Q導致被線殺或輸團 然後別再選卡瑪了 05/11 05:04
→ jay228 : 輔助現在太重要 前期要有線權 然後要去幫打野搶蟹 05/11 05:05
→ jay228 : 還要去中路找機會 視野也要顧好 還不能被抓 05/11 05:06
→ jay228 : 有時候輸贏就是差輔助的一個技能 05/11 05:07
→ jay228 : 今天蜘蛛特別準就是了 05/11 05:08
→ jay228 : 不過也可能是對手沒BLG那麼會打團閃招 05/11 05:09
→ jay228 : 今天打AL也是有學到一點BLG那天的先拉扯騙技能了 05/11 05:11
→ jay228 : JDG現在就是等選手成長 根本不需要換人 也沒人可換 05/11 05:12
推 cheng31507 : Gala問題更大一些吧 05/11 05:42
→ linsallen : 所有讓她不舒服 世界賽不就演示過 05/11 06:21
→ linsallen : 不舒服就不會玩遊戲 05/11 06:22
推 spirit761127: 彎彎看片 05/11 06:23
→ Taeyeon2435 : 因為只要讓他順 他是真的蠻強 相反不順是真的很送 05/11 07:29
推 ddd852 : 臭豆腐,香香又臭臭 05/11 08:45
推 opallin : 對岸可是覺得八嘎問題最小 05/11 09:03
推 guolong : 你要不要再想想八嘎這綽號怎麼來的? 05/11 09:08
→ evilraistlin: 踢他要找誰來打野 LPL有幾個更好的選擇? 05/11 09:25
→ evilraistlin: 而且AD那個鳥樣怎麼樣也是先嚴查 05/11 09:26
→ poz93 : 嘎拉要換 你也只能換韓援才是升級 05/11 09:43
→ poz93 : 但外援就沒名額了 05/11 09:43
推 okaeRIRI : 這就很現實啊 俊嘉的命運是跟上下綁再一起的 05/11 09:47
→ okaeRIRI : 中輔位置最穩 因為外面沒有競品 05/11 09:48
→ okaeRIRI : 你覺得八嘎不夠用 那俊嘉就會被換掉 05/11 09:48
推 s869225 : 嘎拉爛到有剩好嗎 不是沒競品 只是要他的人氣 05/11 09:56
推 ap9xxx : 天賦真的不錯 本來預期JDG最多中段就不錯了 現在看 05/11 10:15
→ ap9xxx : 跟天才洪Q確實是互相成就 05/11 10:15
→ acegikmp : 說說換俊嘉有什麼選項,笑死 05/11 10:24
推 lily20 : 俊家現在是整個jdg發動機耶 05/11 10:46
→ lily20 : 每次只要俊家野區規劃成功執行,京東都能打的很舒 05/11 10:46
→ lily20 : 服 05/11 10:46
推 SYUAN0301 : 八嘎才是最該踢的,但真要換人一定先動俊嘉 05/11 10:57
→ nadleeh : 現在這樣是要換啥 05/11 11:08
推 good6126 : 也不用討論換誰 這隊是五個輪流秀下限的 真要換就 05/11 11:27
→ good6126 : 是五個都換掉 05/11 11:27
→ gundam01 : AL也是卡HOPE 就真的沒啥人能換 05/11 11:38
→ SkyBearV : JDG怎麼敢用LDL的AD 現在人人都怕假賽 05/11 12:01
→ SkyBearV : 最多就是互換吧 看看AL肯不肯跟JDG換 兩邊都嫌棄AD 05/11 12:02
推 lily20 : 那還是嘎拉吧,起碼嘎拉還有後期大核有點指望..... 05/11 12:04
推 lily20 : 其實我覺得ig家齊能買來培養看看 05/11 12:07
→ lily20 : 但家齊也是tes租給ig,有可能等jkl 退役tes會拿回 05/11 12:08
→ lily20 : 來 05/11 12:08
→ lily20 : jdg是算相當年輕隊伍,是能繼續成長的 05/11 12:09
→ lily20 : 今年這成績藍蓮花感覺挺滿意了,本來以為能進世界 05/11 12:10
→ lily20 : 賽就是成功,但現在正在爭奪msi 05/11 12:10
推 dog51485 : 看到現在覺得換誰好像都差不多五個人下限都很低== 05/11 12:27
推 bryan861111b: 卡外援吃虧 05/11 12:30
→ bryan861111b: 沒卡外援還真有機會拿世界冠軍 05/1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