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推 sm3bp078 : == 05/10 22:17
推 hyperfrog : 恨帥潮 05/10 22:18
推 TroyeSivan : 楊貴妃審美對吧 05/10 22:20
推 ja97410 :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巔峰呢姑媽遊戲 05/10 22:21
推 adlazyyy : 看出來是因為幽默了點點點 05/10 22:21
推 phoinixa : XDDDDD 05/10 22:21
推 ubiqui :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05/10 22:21
推 ahomegod : BIN哥好帥 05/10 22:21
→ class21535 : 促咪 05/10 22:21
→ trrnxz : 越來越像bin 05/10 22:21
→ sawalee0811 : 姑媽的謎之自信哈哈哈哈 05/10 22:22
推 RBaldelli : 一張帥臉= = 05/10 22:22
推 Hugo92466312: 額... 05/10 22:22
→ hyperfrog : 姑媽有陣子差一顆痣臉就變UZI 05/10 22:23
推 and745123 : 這回答就知道人氣為什麼高了 05/10 22:23
推 ElderShock : 恨帥潮 05/10 22:23
推 chill247 : 點點點 05/10 22:24
推 jimgene : 因為貸款三冠已經達成了,還差顏值巔峰這個承諾 05/10 22:24
推 iwkdyykj : 相比皮蛋跟死媽是帥啦 05/10 22:24
推 tomlee1130 : 這個貸款感覺快列入呆帳 05/10 22:25
→ bluejark : 又在講幹話 姑媽黑要出來了 05/10 22:27
推 zero549893 : 姑媽瘦是好看的吧 先瘦下來再說 05/10 22:28
推 CATALYST0001: 恨帥潮…. 05/10 22:28
推 zxcv820421 : 好想看BIN哥跟姑媽同一隊 05/10 22:30
推 azuma117 : 姑媽是諧咖嗎? 05/10 22:31
推 ert135798 : 蜜汁自信 05/10 22:33
推 e3633577 : 諧跟帥不衝突 05/10 22:33
推 dsqqet : 94喜歡你那麼自信 05/10 22:34
→ koromo1991 : 說長相的意思不是長得像越南人嗎? 05/10 22:35
推 fff417 : 宙斯:姑媽來HLE後更巨大了 不是因為這個? 05/10 22:36
推 roger7891011: 這麼油的嗎姑媽老弟 05/10 22:38
推 yln860331 : 姑媽瘦的時候真的很帥 05/10 22:40
推 catclan : 他是說他帥還是說他像越南人 05/10 22:40
推 cancer0708 : 姑媽的老婆粉 算是一種姑婆嗎 05/10 22:40
推 mrlucas8891 : 姑媽前幾年瘦的時候的確是不錯看的男生吧 05/10 22:43
→ mrlucas8891 : 後來剪一個UZI頭又發福就回不去了 05/10 22:43
→ EdwardXIII : 姑媽瘦的時候不剪幹頭是真的蠻帥的 05/10 22:44
推 mod980 : 熊男 05/10 22:44
→ ChoiceLife : 笑死 05/10 22:46
推 jacky1990b : 韓華的食堂阿姨罄竹難書 05/10 22:47
推 DonDonFans : 韓國阿bin 05/10 22:48
→ Satomisan : 先減肥再來說帥不帥 05/10 22:49
推 shucole : 怎麼感覺比較像韓華主場日 05/10 22:55
推 sheshomalu : 離顏值巔峰還有段距離吧姑媽= = 05/10 23:00
推 Ishtarasuka : 超好笑哈哈哈 05/10 23:00
→ sheshomalu : 姑媽之前瘦的時候還可以 但現在完全不行 05/10 23:00
推 dos01 : 不是 您真的想多了= = 05/10 23:01
推 andiiiknow : 不愧是你姑媽遊戲 05/10 23:05
推 rainnawind : 5500賣光很難說不是== 05/10 23:05
推 sherryl1623 : 點點點.. 等你瘦到7字頭再說好嗎== 05/10 23:06
推 DioEraclea : 你說什麼都對 05/10 23:07
推 dead11 : 盤子價座位多還賣光 說是饞你身子還真的全對 05/10 23:08
推 rorarora : 今年會兌現顏值巔峰的貸款嗎? 05/10 23:10
→ andiiiknow : 這個姑媽遊戲 05/10 23:10
推 Daeee : Bin化了 別啊 05/10 23:11
推 calvin0319 : 恨帥潮 05/10 23:11
推 MiCross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0 23:11
推 raidcrash : 帥帥帥 05/10 23:11
推 ert135798 : 沒有對比 沒有傷害 05/10 23:12
推 nigatsuki : Kanavi做得到你也做得到的…… 05/10 23:16
推 sgps : 全對 05/10 23:18
推 tankjung : 你是不醜啦 但有點有自信喔哥哥 05/10 23:26
推 coffee112 : 哭媽油洗 05/10 23:29
推 style84625 : 瘦的時候是真的帥 但… 05/10 23:34
推 keele : 長得有辨別度,但真不是帥 05/10 23:35
推 hololive45P : 確實,一張帥臉 05/10 23:38
推 imdai : 太帥了姑媽 05/10 23:38
推 alice752012 : 43樓那張真的哭死,只出現一個晚上,隔天就剪了qq 05/10 23:41
→ alice752012 : ,粉絲連反悔說欸這樣不錯的時間都沒有 05/10 23:41
→ alice752012 : 更正:55樓,看錯數字 05/10 23:41
推 clippershi : 金巢 05/10 23:43
推 tw00454109 : 蛤 05/10 23:44
推 ahomegod : 為民哥 05/10 23:45

→ sicer : 瘦的時候真的有帥,趕快減肥吧XD 05/10 23:49
推 kof78225 : 一張帥臉 05/10 23:55
推 Minguo1016 : 原來姑媽也有帥過 歲月不饒人 05/11 00:08
推 epcl4uc96g4u: 確實 一張帥臉 05/11 00:13
→ class21535 : 職業傷害哭阿 05/11 00:16
推 sky226778 : 我還在等他變瘦,這貸款什麼時候還 05/11 00:21
→ cianhao : 韓華食堂養不出瘦姑媽吧 05/11 00:23
推 Zenryaku : 現在超胖 先減肥好嗎 05/11 00:23
推 samwang7027 : 姑媽瘦一點 頭髮抓一抓是真的帥 恨帥潮 05/11 00:25
噓 Dazzium : -.- 05/11 00:25
推 squalljack : 姑媽:大家一定覺得我和Faker一樣幽默 05/11 00:46
→ peggy0410 : 跟羅英錫有9成像 05/11 00:55
推 rainlinix : ….分點自信給我吧 姑媽 05/11 00:59
推 fisarork : 體脂率26%的男人請先減肥 05/11 01:07
→ oo2751394 : 跟著zeka練成壯漢吧 05/11 01:26
推 sallyhelp : 這跟阿斌說自己是世一上差不多概念…. 05/11 01:40
推 recosin : 韓華阿姨戰力太強 我怕你吃成超負荷 05/11 01:42
推 hankstak : 實話實說 05/11 02:11
推 CherylcT : ? 05/11 02:33
推 orangeland : XDDDD 05/11 03:23
推 alpho : 他瘦的時候是真的帥 濃眉大眼、五官又立體 然而.. 05/11 07:44
推 NTUKarbe : 關鍵數字26% 05/11 08:47
→ Bmtswiiii : 所以莊陳仲敖人氣很高嗎 05/11 09:23
推 feketerigo15: 姑媽瘦點是真的帥啊w 05/11 09:56
→ qd6590 : 姑媽五官是不錯 但頭真的好大 瘦的時候還是很大 05/11 10:22
→ okitakaede : 快變成Uzi了耶 05/11 11:59
推 LaserPen : 當初還瘦的時候都被喊電競池昌旭一陣子了,現在眼 05/11 12:22
→ LaserPen : 看要變成電競神童了 05/11 12:23
推 poprabbid : 胖了 巔峰確實帥 05/11 12:24
推 mintC : 超自信xddddd 05/11 12:57
→ mrlucas8891 : 盡顯神相 05/11 14:08
→ bbq2005 : 韓華5個人的體型很適合摔角! 05/11 14:52
推 leonmarsman : 帥死 05/1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