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◣ ██ 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例行賽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Leave Your Mark 禁札克 Patch 26.9 本日賽程: 16:00 T1 vs DK 18:00 KRX vs HLE @ 越南・河內國家會展中心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aflol    https://chzzk.naver.com/live/9381e7d6816e6d915a44a13c0195b202 中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jw1VJlh1xQ
   https://www.twitch.tv/lck_carry   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carrylck 英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XO3f172ac8
   https://www.twitch.tv/lck   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lolglobal    https://chzzk.naver.com/live/36edb2d52851ef719d5af7c693cf7b18 賽制說明  ・例行賽期間,全程採用 BO3、無懼選角模式;同時選邊、選角分開,各隊伍有權決定   就這些內容的選擇。  ・於第一輪、第二輪結束時:   *前五名:第三輪至第四輪時,進入「傳奇」組   *後五名:第三輪至第四輪時,進入「崛起」組 當前戰績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1 Hanwha Life Esports 10W1L +15 9W 2 Gen.G 9W3L +11 6W 3 KT Rolster 9W3L +10 1L 4 T1 7W4L +8 1W 5 Dplus Kia 6W5L +3 2L 6 HANJIN BRION 4W7L -4 3W 7 BNK FEARX 4W8L -7 1W 8 Nongshim RedForce 4W8L -8 6L 9 Kiwoom DRX 3W8L -10 1L 10 DN SOOPers 1W11L -20 11L 賽程未來視紅字:電競世界盃資格賽賽程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時日 │ 05/12 (二) │ 05/13 (三) │ 05/14 (四) │ 05/15 (五)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 │ 16:00 │ BFX vs T1 │ T1 vs NS │ BFX vs GEN │ HLE vs DK │ │ 18:00 │ HLE vs DK │ DNS vs DK │ KRX vs KT │ BRO vs DNS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 成員名單(第一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T1 │ Doran │ Oner │ Faker │ Peyz │ Keria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Tom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ata, Easyhoon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DK │ Siwoo │ Lucid │ ShowMaker│ Smash │ Career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cvMax │ │ │ 教練 │ PoohManDu, Hachani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成員名單(第二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KRX │ Rich │ Willer │ Ucal │ Jiwoo │ Andil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LazyFeel │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Joker │ │ │ 教練 │ Naehyun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HLE │ Zeus │ Kanavi │ Zeka │ Gumayusi │ Delight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Homme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owgli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-- 第一場部分嘛... 在上次交手中激戰三局、讓許秀等人牛逼一回了之後,T1能在這戰中 扳回一城嗎? 至於第二場: 韓華在河內應該是玩得很盡興吧?不過在今天的比賽之後,就要趕回韓國準備和T1在今 天第一場的對手繼續EWC的征途啦~ -- 救いのない夜が、諦めていく朝が、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、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、何の為?誰の為に?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、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、祈るように歌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wFxDOmR.jpg          ——ReoNa《Untitled World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204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778398205.A.521.html
SHCAFE : DK應該還有輸一次大場的扣打 再烙賽就要跟BRO搶位 05/10 15:36
abc10037139 : 龍X的勝算484只能指望經濟艙發力了(造謠 05/10 15:37
bernon : 到底是誰的主場日,根本是對方的吧 05/10 15:38
ARTCOM : 在越南河內打? 05/10 15:40
keel90135 : 就KRX主場日啊 連兩天在越南 05/10 15:44
keel90135 : 但幫對手加油的比較多XDDD 05/10 15:45
chentosi1217: HLE越南粉絲見面會 05/10 15:45
enchyi : 這就是懶覺的價值,順便拉GEN跟HLE去賣票 賺賺賺 05/10 15:45
a524528 : KRX為啥要挑兩場被虐的當主場日阿?還是想靠明星選 05/10 15:45
a524528 : 手拉抬人氣? 05/10 15:46
enchyi : 你找BFX跟DNS去真的要人山人海了 05/10 15:46
enchyi : LCK也是要賺的 當然知道要找另外兩隊明星隊陪襯 05/10 15:47
IaKoMu : GG HLE如果來台灣打比賽的話,幫他們加油的八成比 05/10 15:47
IaKoMu : 幫LCP多 05/10 15:47
enchyi : 就算不看KRX也可以去看GEN跟HLE 05/10 15:47
enchyi : 你看LEC喵喵這週找G2 KC GX(你是來陪襯的) 05/10 15:47
enchyi : 然後喵喵就輸給KC了 但是流量跟$$都有了 05/10 15:48
lizardc1 : 許哥牛逼 05/10 15:49
OcFai : 打得好幫誰加油都可以 就是怕連打都沒有就被運爆 請 05/10 15:49
OcFai : 人來丟自己臉 05/10 15:49
wade59420 : 可以賣票啊 你找後段去打怎賣 當然要找戰績好的明星 05/10 15:50
wade59420 : 隊 05/10 15:50
rappig : 找弱隊也不是一定穩贏 門票說不定還賣不好 05/10 15:51
rappig : 到時候裡子面子全沒 不如找強隊去 輸贏都精采 05/10 15:51
AbeNana : 我要準備回家了 咪醬 05/10 15:53
CannonLake : 老李 許哥 要比區 最近真不好選 05/10 15:53
AbeNana : 挖 推錯文 不好意思 05/10 15:53
shining88 : 我看他們賽後粉絲見面會 Ucal的片段 粉絲看起來很 05/10 15:54
shining88 : 開心啊 選手表演的很有誠意 05/10 15:54
a1202799 : ART過勞?QQ 05/10 15:54
darren2586 : ART連三喔? 05/10 15:54
Darkkiro : 邪惡矮靈 千夏前任 無頭殭屍就繼續放假 05/10 15:56
gox1117 : 許哥牛逼!!! 05/10 15:56
rainnawind : 兩個BO3連續三天還蠻累的耶 ART這班表是發生什麼事 05/10 15:57
a910388 : 屌擴張 別問 05/10 15:57
ga278057 : 飛克聯賽閉眼=等輸 05/10 15:59
violegrace : 打DK也要閉目喔 05/10 15:59
laptic : ... 真的沒人要來播嗎... 05/10 15:59
shining88 : DK輔助感冒了 05/10 16:00
fairymomo : 小王子! 05/10 16:01
pb1101 : 老王子 05/10 16:01
blvck : Rekkles!!!! 05/10 16:01
eko112 : 小王子也來了~ 05/10 16:01
enchyi : 老王子 05/10 16:01
raysbuck : T1名宿小王子 05/10 16:01
a910388 : 阿怎麼有小王子 05/10 16:01
darren2586 : 老王子來領你的冠軍戒了嗎 05/10 16:01
erogod : 主帥來了 05/10 16:01
EstelleRinz : 小王子 05/10 16:01
str54188 : 帥啊 05/10 16:01
Jim0321 : 小王子 05/10 16:01
CCADB : 有人重感冒?? 05/10 16:02
peteru4 : 他真的好帥 05/10 16:02
july81212 : 主帥都來了怎麼輸 05/10 16:02
shirorei : 小王子要跟配子輪換嗎 05/10 16:02
selfer2k : 他上禮拜就回到韓國了跟FAKER吃飯花生也有去 05/10 16:02
gox1117 : BP開始 05/10 16:02
fairymomo : 打爆KIA( 05/10 16:02
enchyi : KIA不排除提告 05/10 16:02
mrlucas8891 : 許哥加油 別再懦了 05/10 16:03
kuomika : 給個兔子獎勵 05/10 16:03
casto : T1今天能報仇嗎 05/10 16:03
Jhen1104 : 感覺老人要兔一把了 05/10 16:04
shirorei : O神趙雲 05/10 16:04
EstelleRinz : 兔子先選起來 反正第三把還是要選的 05/10 16:04
Godist : 神王Doran和人形遠古龍Peyz屌打Siwoo和T1不要的小雞 05/10 16:05
Godist : 蛋,今天Peyz會讓Smash知道為什麼T1要把他丟掉 05/10 16:05
jimgene : 幹嘛硬拆啊,選個路西恩不就好了 05/10 16:05
tim479974 : 看發狂 05/10 16:07
kukulee : 許哥準備牛逼一波 05/10 16:07
Jhen1104 : 許哥牛逼,許哥要虐老人了嗎? 05/10 16:07
gox1117 : 老鬼TF== 05/10 16:07
shirorei : 上路卡牌嗎 05/10 16:08
ken1825 : T1前4選看起來好爛== 05/10 16:08
shining88 : 逆命是中還上 05/10 16:08
Jhen1104 : ㄤ殺人誅心,把許哥的冠軍逆命搶走 05/10 16:08
jimgene : T1前四選,只有一個重點,沒傷害 05/10 16:08
kiolp : 一上來就高手陣容 T1這純拉扯的 05/10 16:09
Fanatio : T1選得好 05/10 16:09
ken1825 : 先恭喜DK第一場勝利了 05/10 16:09
violegrace : 許哥賽勒斯玩的起來嗎= = 05/10 16:09
okitakaede : 藝術哥也太操勞 05/10 16:09
rhox : T1選了一個GG陣容 05/10 16:09
celena : ……我家左邊這個選法看起來很刮 05/10 16:09
koromo1991 : 老人打支援應該還是行吧 應該 05/10 16:09
wu87976400 : 又讓藝術哥播DK?好苦啊 05/10 16:09
pikachu123 : 這是分推陣吧 05/10 16:09
emptie : T1這陣容給別人玩可能有畫面 但id真不對 05/10 16:09
eko112 : DK被噴完 這場選的不錯 會贏吧 05/10 16:09
luna2000sea : DK好兇 05/10 16:09
gox1117 : 許哥牛逼先刷起來 05/10 16:09
jimgene : 左邊都不知道誰打傷害 05/10 16:09
shirorei : 賽勒斯感覺沒什麼大覺好偷 05/10 16:09
jackylin1999: 許哥老賽勒斯了好嗎== 05/10 16:09
Jhen1104 : 許哥牛逼,相信許哥就對了 05/10 16:10
justsay : 左邊打邊線 05/10 16:10
jimgene : T1打大團必輸 05/10 16:10
magicforqq : 刮痧...然後下一把獎勵兔子! 05/10 16:10
jimgene : 除非DK爛到沒打到大團就輸,不然T1必輸 05/10 16:10
thwasdf : 不是很愛Cait這選就是了 05/10 16:11
Jhen1104 : 許哥沒有什麼不會玩的,玩得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05/10 16:11
jackylin1999: 重點是這把選賽勒斯價值蠻高的 對面大覺很好用 05/10 16:11
shucole : 會玩但不強 05/10 16:11
sheshomalu : 賽勒斯打逆命感覺很難打 05/10 16:12
darren2586 : T1趙信6勝0敗 05/10 16:13
mrlucas8891 : 了許哥這把要學超威遊龍一打五了 #相信 05/10 16:13
nigatsuki : 一開始就這麼激烈嗎 05/10 16:13
ginopun10477: 下路好麻喔 05/10 16:13
a1202799 : 主B 05/10 16:13
a910388 : 多蘭弓 05/10 16:13
sheshomalu : 上路好炸 05/10 16:14
ILoveOppai : 許哥以前會玩賽勒斯阿 s10正反手教育老帽 s13門票 05/10 16:14
Jhen1104 : 多蘭狀態恢復囉?這對線不對勁 05/10 16:14
ILoveOppai : 戰幹碎HLE 這兩年不晚反而奇怪 05/10 16:14
ILoveOppai : *不玩 05/10 16:15
HydraGG : 下路好忙 05/10 16:15
jackylin1999: 掘墓本來對線就很強 05/10 16:15
hsuchiana : 要夏天了多蘭就醒了 05/10 16:15
a1202799 : 因為剩多蘭還沒續約...?XD 05/10 16:16
Jhen1104 : 第二賽段多蘭選什麼對線都爛 05/10 16:16
LoveShadow : 許哥 賽勒斯好看愛看 05/10 16:16
jackylin1999: 那你想瞎吹就說啊..? 05/10 16:16
qd6590 : 賽勒斯算是許哥以前的招牌捏 今人甩鍊子 05/10 16:17
airbase : 差一點 05/10 16:17
LoveShadow : peyz a錯人 可惜 05/10 16:17
magicforqq : 少一下 05/10 16:17
tp950016 : 好醜 05/10 16:17
ken1825 : .... 05/10 16:17
violegrace : Peyz? 05/10 16:17
koromo1991 : 真假 配子這能沒殺到 05/10 16:17
a5WaGyu : 短了嗎 05/10 16:17
Srwx : 小虧 05/10 16:17
HydraGG : 太子 .. 05/10 16:17
blvck : 點錯人啦可惜 05/10 16:17
eko112 : 太子 失誤了 不然應該能收 05/10 16:17
kiolp : A都A歪來 點女警就死了 05/10 16:17
shin0924 : 配子 仁善 05/10 16:17
bbs0840738 : 配子是A點地的喔 05/10 16:17
shirorei : 閃現沒點到 05/10 16:17
a1202799 : 司馬許哥別搞 05/10 16:17
FeSic : 是A點地板嗎 05/10 16:17
fairymomo : 叫殺A錯人 05/10 16:17
Jhen1104 : Pezy可以在醜一點沒關係== 05/10 16:17
qd6590 : 這沒殺到感覺小離譜 05/10 16:17
owen91 : 用走A鍵吧 05/10 16:17
erogod : 有夠爛 05/10 16:17
sheshomalu : 其實下路凱特琳沒怎麼壓到 05/10 16:17
pca0306 : 有一下打到SUP 05/10 16:17
dsqqet : 尷尬了 05/10 16:17
EstelleRinz : peyz這場卡了多少普攻了 05/10 16:17
Orenjifurai : Peyz 便宜 05/10 16:17
tim479974 : 要伏筆了嗎 05/10 16:17
Orenjifurai : T1就是喜歡便宜的 05/10 16:18
jimgene : 人形遠古龍,還能沒斬殺嗎 05/10 16:18
okitakaede : 伏筆 05/10 16:18
bbs0840738 : 最痛的那一下點到輔助 05/10 16:18
qd6590 : 為什麼現在都敢開藍寶阿 上一版都按死欸 05/10 16:18
LoveShadow : dk完全牛逼== 05/10 16:20
phoinixa : ?? 05/10 16:20
fairymomo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0
shin0924 : 誰在搞 點 05/10 16:20
violegrace : 許哥? 05/10 16:20
zxcv820421 : 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/10 16:20
cwt1170980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0
shining88 : 啊? 05/10 16:20
k1222 : 怎麼又爆炸拉 05/10 16:20
cornsoup : T1這波好醜 05/10 16:20
a1202799 : T1?? 05/10 16:20
bbc0217 : 爆開了欸 T1 05/10 16:20
nigatsuki : 我要笑死 05/10 16:20
daytimehiko : 許五哥牛B 05/10 16:20
tim479974 : 虧死了 05/10 16:20
qd6590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0
shirorei : 太爛了吧 05/10 16:20
raysbuck : 靠約瑞科了 05/10 16:20
rhox : 大火收汁 05/10 16:20
gn0111 : 這在幹嘛 05/10 16:20
zxm50191 : 整隊被包死 05/10 16:20
enchyi : 被CVMAX罵過 上滿BUFF了 05/10 16:20
MushT : 果子? 05/10 16:20
CCADB : 77777777777777777 05/10 16:20
Srwx : 馬戲團爆炸啦 05/10 16:20
LoveShadow : 許哥留得太好 05/10 16:20
keddy8733 : 帥啊西武 05/10 16:20
Jhen1104 : 許哥真的牛逼 05/10 16:20
bbs0840738 : 李哥在搞 怎麼自己跳下去了 05/10 16:20
tp950016 : 毬果是怎麼回事 05/10 16:20
piyo0604 : 甕中捉鱉 05/10 16:20
leo41301 : 藍寶傳這位置超好 DK前面也進去賣拖住位置了 05/10 16:20
shining88 : 司馬許獻祭 許哥牛逼 05/10 16:20
azuma117 : 藍寶怎麼在下路啊 05/10 16:20
luna2000sea : 多蘭:你們自己要上的 別找我 05/10 16:20
nigatsuki : 一團人擠在窄道被堵完了 05/10 16:20
sheshomalu : 上路這樣很虧吧 05/10 16:20
ginopun10477: 多藍靠你了 05/10 16:20
hsuchiana : 突然爆開 05/10 16:20
jackylin1999: 平常這時候dk就是下水餃了 05/10 16:20
Darkkiro : T1毬果讚 05/10 16:20
fairymomo : E進去拖時間 05/10 16:20
CCADB : t1是不是太貪 05/10 16:20
Fanatio : 也沒爆開吧 約瑞科有賺到 05/10 16:20
pca0306 : 剛被罵完有BUFF 05/10 16:20
JWrld4L : 許哥沒玩好 有點被拖到 05/10 16:20
EdwardXIII : 為啥要逗留在那邊…. 05/10 16:20
aikensh : 多蘭要凱瑞了 05/10 16:20
kuomika : 老人直接跳在面前 05/10 16:20
jimgene : 藍寶這個讓對面絕望的TP,一看到就炸了 05/10 16:20
Wardyal : 那毬果是誰點的阿 DK嗎 05/10 16:20
budaixi : 多蘭:又要噴我? 05/10 16:20
tp950016 : 好啊 老人在搞 05/10 16:20
kiolp : faker點的 全鍋 05/10 16:20
vickyboy : 自己點球果? 05/10 16:21
zxm50191 : 用金牌打球果 有創意哦 05/10 16:21
Jhen1104 : 老人跳出去送死 05/10 16:21
MushT : 老頭亂點 05/10 16:21
zxcv820421 : FAKER笑死 05/10 16:21
owen91 : 卡走A隊 05/10 16:21
celena : ……乾踢萬大哥們我真是猜不透你們 05/10 16:21
FeSic : 現在就要看多蘭在上路線拿經濟能壓多少 05/10 16:21
HydraGG : 老人死嗑就好 05/10 16:21
tp950016 : 把隊友炸散 自己跳到藍寶臉上 神人 05/10 16:21
Wardyal : 毬果全部點到左邊感覺可以活吧 至少不會全死 05/10 16:21
EdwardXIII : 至少多蘭有賺到 05/10 16:21
shirorei : 李哥又在增加遊戲難度 05/10 16:21
highwind66 : 有內鬼 05/10 16:21
enchyi : 約瑞科賺真不覺得有啥影響力 05/10 16:21
shin0924 : 要靠 多蘭了 05/10 16:21
nigatsuki : 許哥 05/10 16:21
qd6590 : 許哥太犧牲了吧 05/10 16:21
Fanatio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1
sheshomalu : 還好有冰箭 05/10 16:22
jackylin1999: 約瑞科就 不能幹嘛 05/10 16:22
kuomika : 老人:誰叫你不讓我選兔子 05/10 16:22
airbase : 上塔要爆了 05/10 16:22
ginopun10477: DK這邊肥的是CARRY T1肥上路 05/10 16:22
ken1825 : DK上野虧很多耶== 05/10 16:22
tim479974 : dk優勢太大了 05/10 16:22
Fanatio : 多藍賺爛 05/10 16:22
sobiNOva : 上路推穿其實不虧 05/10 16:22
jimgene : 賽勒斯3個頭開局,應該隨便遊龍了吧 05/10 16:22
kiolp : 有阿 這場有蟲 多蘭可以無限推 05/10 16:22
Fanatio : DK哪裡優勢大 XD 05/10 16:22
nigatsuki : 上塔都沒了 05/10 16:22
Jhen1104 : DK上路等等邊線怎麼守 05/10 16:22
jimgene : 賽勒斯肥,偷趙信大,無敵啊 05/10 16:23
fairymomo : 經濟都在掘墓身上了 05/10 16:23
FeSic : 經濟不是還差不多而已 這麼早就把一方的優勢說死太 05/10 16:23
FeSic : 扯了 05/10 16:23
sheshomalu : DK只能拼團戰了 約瑞科現在超猛 05/10 16:23
g5637128 : 上路無敵 05/10 16:23
a1202799 : DK邊線難過了 05/10 16:23
nigatsuki : Smash今天凱特琳行嗎 05/10 16:23
Jhen1104 : DK現在要煩惱邊線,因為還要逆命可以支援邊線 05/10 16:23
jimgene : 上路穿線了 05/10 16:23
Fanatio : 以LOL來說一邊塔不見 不是T1偏優勢嗎 05/10 16:23
ken1825 : T1這套只打邊線耶 05/10 16:23
Godist : 神王Doran經濟領先,等等大團直接把五個人抓起來扁 05/10 16:23
Srwx : 反面就是偷不趙信大會很難進場 一堆CC等你來死 05/10 16:23
Fanatio : 視野有差 05/10 16:23
daytimehiko : 笑死 老人 05/10 16:24
shirorei : 多蘭現在下去的話DK都拿不到龍了 05/10 16:24
jackylin1999: 哈哈哈哈哈哈 死的超簡單 05/10 16:24
jimgene : DK要打速龍,不然很麻煩 05/10 16:24
violegrace : 老李 05/10 16:24
yoga4ni : 不堪一擊 可憐 05/10 16:24
qd6590 : 藍寶肥起來T1很難打捏 05/10 16:24
tim479974 : 這個冰箭真歪 05/10 16:24
HydraGG : 老人一直被當洞打 05/10 16:24
hdjj : 配子的準度有待加強啊 05/10 16:24
luna2000sea : 好吃 05/10 16:24
Wardyal : 好好笑賽勒斯也可以叫一隻 05/10 16:24
sheshomalu : 許哥偷老婆 05/10 16:24
nigatsuki : 都斷了 05/10 16:24
nayaciou : 恭喜DK要再次擒拿了,不然教練會生氣 05/10 16:24
ginopun10477: 是不是情報錯誤 直接走塔下沒救 05/10 16:24
airbase : 就算箭射到也是死 05/10 16:24
webberr : 關鍵還是看趙信啦 05/10 16:24
EdwardXIII : DK這把邊線壓力很大 05/10 16:24
bbs0840738 : 老婆被偷了 05/10 16:24
jackylin1999: 怎麼有老婆反水啦(x 05/10 16:25
HydraGG : 感覺西武要爽了 05/10 16:25
nigatsuki : NTR 05/10 16:25
kiolp : dk等等會有一個人不能吃線 多蘭現在很肥 05/10 16:25
jimgene : DK想辦法跟T1打團就會贏了 05/10 16:25
sheshomalu : DK一直掉物件欸 05/10 16:25
fairymomo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6
a5WaGyu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6
bbs0840738 : 許哥還沒老 05/10 16:26
windowsill : 哇這反應 05/10 16:26
shin0924 : 秀 秀阿 05/10 16:26
ken1825 : 竟然 05/10 16:26
piyo0604 : 許哥什麼鬼神反應 05/10 16:26
qd6590 : 許哥還沒老 05/10 16:26
abc10037139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6
lichiayang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6
airbase : 多蘭一打二 05/10 16:26
owen91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6
destiny77 : 許 05/10 16:26
shirorei : 現在多蘭肥,去那邊就是那邊物件掉 05/10 16:26
bbs0840738 : 多蘭一打二 05/10 16:26
Fanatio : 許哥牛逼 05/10 16:26
owen91 : 多蘭CARRY 05/10 16:26
FeSic : 約瑞科拿經濟直接邊線一打二 05/10 16:26
jackylin1999: 爆了 05/10 16:26
nigatsuki : = = 05/10 16:26
koromo1991 : 好扛喔多蘭 05/10 16:26
ken1825 : 上路完全開通== 05/10 16:26
keel90135 : 許哥是區 05/10 16:26
crosstony256: 剛還想讓頭xd 05/10 16:26
sheshomalu : 一波炸光 05/10 16:26
tim479974 : 多藍太硬了 05/10 16:26
tp950016 : 不能抓約瑞科啊 T1有逆命隨時支援 05/10 16:26
blvck : 市區 05/10 16:26
Isinging : 這抓多蘭超爛的決策吧 多蘭現在這麼肥 05/10 16:26
Jhen1104 : 多蘭肥到打不死,笑爛 05/10 16:26
HydraGG : 多蘭太肥 05/10 16:26
CCADB : 懦了 05/10 16:26
windowsill : 哇 爆炸 05/10 16:26
EdwardXIII : 多蘭現在太肥了 05/10 16:26
nigatsuki : 只能說不能怪麥哥想罵人 05/10 16:26
eko112 : 感覺等等麥哥又要上壓力了 打人還不打到底 逃不了了 05/10 16:26
nayaciou : 要去攻藍寶了,不要讓他肥 05/10 16:26
terry2640 : 許哥太牛了 05/10 16:26
Fanatio : 所以DK優勢很大嗎 05/10 16:26
ga278057 : 少數看到逆命經濟沒贏多少,李哥牛逼 05/10 16:27
Isinging : 反倒被抓到機會了 05/10 16:27
qd6590 : 有逆命還這樣打喔DK== 05/10 16:27
shucole : 許哥鏈子要空幾次 05/10 16:27
shin0924 : 多蘭有撐住 05/10 16:27
moolover : dk現在打得好死人,涼涼的 05/10 16:27
Srwx : 邊線流 不碰大團就無敵 05/10 16:27
Magic0312 : 還不如打到底 05/10 16:27
sheshomalu : siwoo不知道在幹嘛 現在不傳? 05/10 16:27
FncRookie001: 不是到底在幹嘛啦 又131 跟約瑞科逆命比131怎麼可 05/10 16:27
dsqqet : 被開通啦 05/10 16:27
ken1825 : 藍寶TP去下路支援那次就注定多藍肥滋滋 05/10 16:27
Wardyal : 贏兩等 05/10 16:27
piyo0604 : 阿蘭跟神一樣 05/10 16:27
nigatsuki : 怎麼不乾脆壓完啊 反正都是死 05/10 16:27
gaym19 : 許哥牛B 05/10 16:27
FncRookie001: 能會贏 05/10 16:27
casper1207 : 開始囉DK 05/10 16:27
Jhen1104 : 就說吧,DK邊線有逆命支援要怎麼守 05/10 16:27
celena : 蘭之血條維持術 05/10 16:27
makyan : DK優勢很大....銅言銅語的 05/10 16:27
kiolp : 就是不想讓線 叫人來抓被反打了 05/10 16:27
shining88 : 許哥賽勒斯好幾次都空了 05/10 16:27
Ishtarasuka : 狂空E 05/10 16:27
raysbuck : 約瑞科反饋了 05/10 16:27
sheshomalu : 等下DK根本處理不了這約瑞科吧 這麼肥 05/10 16:27
enchyi : DK虧損最大化 不如ALL IN看能不能換掉多蘭== 05/10 16:27
shengin : cvmax又要開噴了 05/10 16:27
jay667788 : 蘭子今天也要手撕麥子哥嗎 05/10 16:27
Jhen1104 : T1邊線無敵,逆命大招一定比賽勒斯快支援 05/10 16:28
Isinging : 看到這兩隻上去抓多蘭就覺得要爆了 逆命上來爽爽收 05/10 16:28
ken1825 : 凱特可以處理多藍,但還早 05/10 16:28
HydraGG : JG經濟直接被拉開 05/10 16:28
c7e767a4 : 對超威拙劣的模仿 05/10 16:28
FeSic : 趙信一肥凱特琳也會很頭痛的 05/10 16:28
sheshomalu : 多蘭跟麥哥應該關係不錯吧 05/10 16:28
terry2640 : 許哥牛逼 大這樣用 05/10 16:28
airbase : 大皇蘭 單殺 05/10 16:28
fairymomo : 單傻 05/10 16:28
bbs0840738 : 單傻 05/10 16:28
shin0924 : 笑死 多蘭 狂 05/10 16:28
ubiqui : 哇 05/10 16:28
enchyi : 阿明會不會開啟被CVMAX搞過的人都開始嘲諷的先例 05/10 16:28
HydraGG : 嬰靈太強啦 05/10 16:28
windowsill : 爆炸 05/10 16:28
magicforqq : 下水餃哦 05/10 16:28
hh123yaya : 水餃好吃 05/10 16:28
piyo0604 : 阿蘭太強啦 05/10 16:28
ginopun10477: 爆啦 05/10 16:28
JWJerryyy : 蘭!!! 05/10 16:28
gn02608174 : 多強 05/10 16:28
eko112 : 麥哥:你們在煮水餃嗎? 05/10 16:28
fairymomo : 好吃 05/10 16:28
kuomika : 還沒死 05/10 16:28
azuma117 : 下水餃 05/10 16:28
a1202799 : 多蘭:可以續約了嗎 05/10 16:28
blvck : 大皇蘭! 05/10 16:28
ert135798 : 打什麼 05/10 16:28
kukulee : 蘭神!!! 05/10 16:28
jackylin1999: GG 05/10 16:28
shining88 : 這什麼下水餃== 05/10 16:28
tp950016 : 結束了 05/10 16:28
Fanatio : 水餃 XDDDDDDDDDDDD 05/10 16:28
Wardyal : 多藍這把神王模式 05/10 16:28
casto : 買一送二 05/10 16:28
ken1825 : ???????????? 05/10 16:28
violegrace : 多藍無敵了 05/10 16:28
bbc0217 : 哇靠 忽然水餃 05/10 16:28
abc10037139 : 許哥是區 05/10 16:28
raysbuck : 水餃局 05/10 16:28
qd6590 : GG 05/10 16:28
FXOChoya : 多強!! 05/10 16:28
gn0111 : 水餃好吃 05/10 16:28
keel90135 : 許哥= = 05/10 16:28
talk5261 : 藝術哥無言 05/10 16:28
tim479974 : 多藍扛下這個家 05/10 16:28
cwt1170980 : DK水餃店 05/10 16:29
bbs0840738 : 下這水餃太白癡了吧 05/10 16:29
Ishtarasuka : 停不下來欸XDD 05/10 16:29
Isinging : 多蘭現在跟神一樣 這場輸在約瑞科 05/10 16:29
gaym19 : 麥哥血壓啟動 05/10 16:29
crosstony256: 越抓越送 05/10 16:29
rainnawind : 夢醒了 05/10 16:29
a125g : 大皇蘭 05/10 16:29
a910388 : dk優勢很大 不怕 05/10 16:29
ginopun10477: undertaker跟鬼一樣 05/10 16:29
Halu5566 : 一個一個上去送 05/10 16:29
nayaciou : 戰神多蘭 05/10 16:29
darren2586 : 許哥拿三個頭,然後呢 05/10 16:29
cvb58129 : 這樣下水餃喔== 05/10 16:29
str54188 : 多強 05/10 16:29
windowsill : 上路開通完畢 05/10 16:29
shirorei : 沒啦,DK爆啦 05/10 16:29
tp950016 : 逆命還沒火炮就這樣 怎麼玩 05/10 16:29
owen91 : 邊線沒了 05/10 16:29
dk394alal : 下啥水餃 麥哥要紅溫 05/10 16:29
Thinklol : DK超級爛 笑死 05/10 16:29
shin0924 : cp王 05/10 16:29
bored60606 : 水餃好吃 05/10 16:29
dooodle : 約沒有辜負前面的發育 05/10 16:29
luna2000sea : DK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 05/10 16:29
sheshomalu : DK真的很醜欸= =邊線要被抓幾次? 05/10 16:29
leo41301 : 邊線炸開了 上一波沒傳過來打被懲罰了 05/10 16:29
LoveShadow : dk是不是真的很不會打中期 這時間點都很愛耍白痴== 05/10 16:29
FncRookie001: 怎麼會想要跟逆命約瑞科131啦 05/10 16:29
celena : 大皇蘭啊啊啊啊啊 DK頭真鐵狂嚕邊線 05/10 16:29
EMP0812 : 記得上次多蘭有次玩約瑞科也是肥到邊線見一個扁一個 05/10 16:29
casper1207 : 水餃下起來 05/10 16:29
lion01123 : 結束了 邊線無敵 05/10 16:29
terry2640 : oner的趙信是 數值不一樣嗎 為啥他的特別猛 05/10 16:29
a1202799 : 麥哥:這就是我要的多蘭 05/10 16:29
fairymomo : 結果沒TP還是被單傻 那這樣剛剛待在下路幹嘛 05/10 16:29
Sunblacktea : 母親節快樂wwww 05/10 16:29
Jhen1104 : 多蘭太會撐又能打,直接被反打 05/10 16:29
jimgene : DK到底在玩什麼,一直下水餃 05/10 16:29
adlazyyy : DK突然下一波水餃 麥哥又要發瘋了== 05/10 16:29
EdwardXIII : DK邊線處理太慘了 05/10 16:29
Srwx : 這是賭徒打法嗎 沒殺到就凹單 05/10 16:29
airbase : 多蘭:敢偷我老婆? 05/10 16:29
rhox : 母親節buff 05/10 16:29
tn1983 : 多蘭太肥了 DK已經不太可能 一對一打贏他了 05/10 16:29
nzndwhyutry : 今天的比賽是蘭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嗎 05/10 16:29
darren2586 : 上一個這麼肥的約瑞科是C5打KT那把吧?10幾個頭 05/10 16:29
Thinklol : DK完全不會處理 05/10 16:29
koromo1991 : 麥哥沒錯 C5是王牌 05/10 16:29
sheshomalu : DK邊線處理跟路人局差不多 05/10 16:29
a125g : 連續兩波多蘭打出破口 05/10 16:29
raysbuck : C5又要被上壓力了 05/10 16:29
nigatsuki : 許哥這送命TO喔 05/10 16:29
kukulee : 大O 蘭神 牛逼 05/10 16:29
WindSuan : 誰來給DK裝個腦子好嗎 05/10 16:29
hsuchiana : 水餃好吃 05/10 16:29
kiolp : 要說就打野的問題 這麼肥怎麼可能抓 還抓兩次 05/10 16:29
qd6590 : DK這把打得跟涅槃差不多 05/10 16:29
shucole : DK去年衝到涅槃就差不多這樣了 沒啥好期待的 05/10 16:29
nigatsuki : TP 05/10 16:29
nayaciou : 期待司馬許的女警好了,目前唯一贏 05/10 16:29
drummers : 都不用去其他路就越來越肥 05/10 16:29
Isinging : 這約瑞科現在完全沒辦法處理了 處理他會被其他人收 05/10 16:30
Muting46 : 約瑞科有時看起來很OP 05/10 16:30
FncRookie001: DK邊線必修已經連當五年了 05/10 16:30
bbs0840738 : 小宙斯又被多蘭教訓了 05/10 16:30
jackie1115 : 藝術哥的聲音越來越小了 05/10 16:30
qd6590 : 凱特琳會一路虛弱到三件裝 一直下水餃怎麼夾== 05/10 16:30
Isinging : 除非推太深被懲罰 05/10 16:30
ken1825 : C5本來就被康了,還TP下去支援,這結果不意外.. 05/10 16:30
jimgene : 本來經濟平,兩波小團-5000 05/10 16:30
ginopun10477: T1這場不用打團就能贏了 05/10 16:30
EdwardXIII : 約瑞科超肥還想一直抓結果就是下水餃 05/10 16:30
sd2567 : 這場就藍寶TP太犧牲 快被邊線幹穿了 05/10 16:30
trhrh : 這T1 韓華第二輪是怎麼贏的= = 05/10 16:30
sheshomalu : DK不會以為他們這陣容要打邊線吧 大團到現在都還沒 05/10 16:30
Srwx : 上野一起上可以贏阿 那為什麼是分開來呢.. 05/10 16:30
terry2640 : 南烈:妳果然是王牌 05/10 16:30
darren2586 : 藝術哥連三天還要看這種東西,會不會吐 05/10 16:30
drummers : 打出破口(X) 對面撞牆自盡(O) 05/10 16:30
budaixi : 許哥是區 05/10 16:30
abc10037139 : 再來等TF火炮一出就點誰誰死了( 05/10 16:30
sheshomalu : 打過,明明是團戰陣 05/10 16:30
fairymomo : KS 05/10 16:30
shin0924 : 全員抓多蘭 05/10 16:30
jackylin1999: 會有伏筆嗎 05/10 16:30
sd2567 : 那個TP按下去被換頭太傷了 05/10 16:30
FncRookie001: 凱特林沒優很難打 但你131被抓肯定更難玩 05/10 16:31
tim479974 : 爆炸 05/10 16:31
kiolp : 終於制裁他了 05/10 16:31
Isinging : 一說就被抓了 笑死 05/10 16:31
Fanatio : 特朗德K屁 05/10 16:31
darren2586 : 這頭還能K走喔? 05/10 16:31
eko112 : 剛剛這樣打不就好了 下啥水餃 XD 05/10 16:31
crosstony256: 走太慢了 哈哈 05/10 16:31
Fanatio : 特朗德拿就浪費了 05/10 16:31
a125g : t1 這波沒吃巴龍有點虧 05/10 16:31
str54188 : 沒了 給到特朗德 05/10 16:31
nayaciou : 多蘭再死兩次吧,可能才能翻 05/10 16:31
sheshomalu : 塞拉斯目前看不出來可以幹嘛 05/10 16:31
jackie1115 : 給藍寶不是更好? 05/10 16:31
JWJerryyy : 藍寶沒吃到虧 05/10 16:31
chentosi1217: C5真的是對方能贏的ace,TP死不交導致上路被換兩隻 05/10 16:31
Isinging : 感覺這波T1好像能嘗試吃個巴龍耶 05/10 16:31
jimgene : 還讓頭,讓到會怕了好嗎 05/10 16:31
windowsill : 差點被逃掉 05/10 16:31
fairymomo : 大口一Q 05/10 16:31
ken1825 : R閃留人,多藍可以了== 05/10 16:31
chentosi1217: 開始逆風 05/10 16:31
Jhen1104 : 全員抓多蘭,結果逆命在分推 05/10 16:31
EdwardXIII : 終於抓到了,但感覺對現在局勢沒啥影響 05/10 16:31
sheshomalu : 凱特琳至少要出到無盡火砲才有可能伏筆吧= = 05/10 16:32
FeSic : 補一點賞金而已 對兩邊局勢影響還沒很大 05/10 16:32
lion01123 : 等faker捏出火炮就可以打團了 05/10 16:32
Fanatio : 那是因為沒給到藍寶 差很多 05/10 16:32
drummers : 可以偷別人媽媽 05/10 16:32
qd6590 : 凱特琳至少還要一件裝才能打 05/10 16:32
darren2586 : 反正就上中各一路在推啊,看你們要守哪一路 05/10 16:32
FncRookie001: 能換肯定比131單邊被暴打好 05/10 16:32
Srwx : 傳統藝能 速巴 05/10 16:32
magicforqq : 照信跟鬼一樣 05/10 16:32
cwt1170980 : 8888888888888888 05/10 16:33
bbs0840738 : 趙信跟戰神一樣 05/10 16:33
blvck : 爆啦 05/10 16:33
shin0924 : 趙子龍突進 05/10 16:33
okitakaede : O子龍 05/10 16:33
darren2586 : 趙信又在發瘋只會往前了 05/10 16:33
FeSic : Oner無限往前 跟鬼一樣 05/10 16:33
sheshomalu : GG 邊線炸開就這樣 05/10 16:33
Fanatio : 藍寶R超癢 XD 在K頭啊 05/10 16:33
Isinging : 打團根本不知道怎麼打這隻約瑞科了 太肥 05/10 16:33
windowsill : 超巨大趙信 05/10 16:33
terry2640 : 幹你娘累 這趙信根鬼一樣 05/10 16:33
JWJerryyy : O神 05/10 16:33
kiolp : 優勢超大 這照信一個衝四個 05/10 16:33
abc123kevin : 經典T1巴龍速吃/釣魚 05/10 16:33
sd2567 : 邊線太劣了 視野爆炸 05/10 16:33
jimgene : 下一把了 05/10 16:33
Srwx : 結果是T1優先開大團 想不到吧 05/10 16:33
casto : O神選到趙信 只要有肥就是常山趙子龍了 05/10 16:33
HydraGG : 趙信一直往前 05/10 16:33
sheshomalu : 這把感覺TOP GAP了 05/10 16:33
qd6590 : DK前面下水餃下太多了 05/10 16:33
Halu5566 : Dk真的好二流 05/10 16:33
darren2586 : 約瑞科站著你特朗德敢靠近嗎 05/10 16:33
TheBaldJames: 許哥的賽勒斯對超威拙劣的模仿 05/10 16:34
FeSic : 這麼肥的約瑞科帶巴龍 感覺GG了 05/10 16:34
ken1825 : T1很清楚要幹嘛,趁多藍還在強勢期直接強開,反觀.. 05/10 16:34
enchyi : 戰地記者許哥 05/10 16:34
drummers : 約瑞科跟趙信都是沒幹掉推不了塔的東西…… 05/10 16:34
bbs0840738 : T1領先就一定跟你打團啊 DK上一場領先不敢打真可笑 05/10 16:34
chentosi1217: C5真的廢物一個笑死 05/10 16:34
wade59420 : 瘋狗文 05/10 16:34
o0991758566 : Lucid發呆 05/10 16:34
owen91 : T1 就遇事不絕開巴龍 05/10 16:34
fate1235678 : 藍寶太瘦 大沒啥傷害 05/10 16:34
asd0510150 : 完蛋麥哥又要生氣了 05/10 16:34
shining88 : 超威其實感覺也是對面陣容有好的可以偷 他才會出賽 05/10 16:34
magicforqq : 被多藍敲破頭 05/10 16:34
nigatsuki : 也沒什麼遇事不決的 現在是正常流程 05/10 16:34
shining88 : 勒斯 05/10 16:34
kukulee : 掘墓隨便槌 05/10 16:34
windowsill : 好無助的巨魔… 05/10 16:34
a910388 : 關起來扁 05/10 16:34
Jhen1104 : T1打團一定是在有約瑞科在的時候突進 05/10 16:35
gaym19 : 發瘋啦多藍 05/10 16:35
wang7752 : 約瑞克這樣上的嬤?? 05/10 16:35
darren2586 : 多藍也瘋了 05/10 16:35
bbs0840738 : 侵犯人權 05/10 16:35
Srwx : 都說掘墓打團沒用 要看經濟的阿.. 05/10 16:35
ak478998 : 多藍發瘋 05/10 16:35
tp950016 : 1g03FzKX 05/10 16:35
casto : T1領先一定打團(x T1領先落後都會跟你打團(o 05/10 16:35
argentine : 走進去把AD敲死 05/10 16:35
nigatsuki : 多蘭這隨便打 05/10 16:35
sheshomalu : 才發現今天怎麼又有藝術哥 太慘了 05/10 16:35
EMP0812 : 瘋狗蘭 05/10 16:35
shin0924 : 嬰靈 好鬼 多蘭 好瘋 05/10 16:35
blvck : 三小xd 05/10 16:35
tp950016 : 超威也不會後選拿來打賽勒斯吧 05/10 16:35
fairymomo : 閃進塔內共人 05/10 16:35
wade59420 : 這個拿鏟子太猛 05/10 16:35
shoshosho69 : 多蘭發風拉 05/10 16:35
terry2640 : 麥哥:妳果然是王牌 05/10 16:35
hasroten : 多藍超狂 05/10 16:35
FeSic : 直接把凱特琳頭敲破 05/10 16:35
crosstony256: 這麼瘋喔 05/10 16:35
jimgene : 夏天的多蘭,各位恐懼吧 05/10 16:35
EdwardXIII : DK這把完全輸在邊線處理 05/10 16:35
airbase : 25分鐘 05/10 16:35
mrlucas8891 : 感覺DK是老五的命 開高走低 05/10 16:35
shengin : 路西真的越打越爛 一直在帶逆風= = 05/10 16:35
nayaciou : 韓國也在母親節嗎? 05/10 16:35
HJC6666 : 把smash關起來幹 05/10 16:35
cwt1170980 : 3差點開出來== 05/10 16:35
kukulee : T1趕進度了 6點越南準時開打 05/10 16:35
a910388 : 你發瘋拉 05/10 16:35
windowsill : 丟個小鬼剩半血 走進去一棒敲死 05/10 16:35
adlazyyy : 多蘭777 05/10 16:35
darren2586 : 突然想猜拳,還猜贏了 05/10 16:35
shyww : 真瘋777 05/10 16:35
Jhen1104 : 多蘭曾經也是麥哥的王牌嗎? 05/10 16:35
o0991758566 : 配子這場難得存在感滿高的 冰箭抽獎很多次 05/10 16:35
leafgg : 多蘭有夠瘋 05/10 16:35
fatyi : 多藍已經完全融入馬戲團了 05/10 16:35
casper1207 : 好虐 05/10 16:35
tim479974 : 多藍太瘋 05/10 16:35
sd2567 : DK學一下 大優勢就是點臉 05/10 16:35
Fanatio : 趕下班 05/10 16:35
nigatsuki : 死了又如何呢XD 05/10 16:35
a1216543 : 多藍超強 05/10 16:35
ken1825 : T1節奏流暢到嚇死人== 05/10 16:35
gaym19 : 秋風掃落葉 05/10 16:35
class21535 : 25分虐菜 05/10 16:35
hasroten : T1好像醒了欸 05/10 16:35
a1202799 : 大皇蘭醒了~ 05/10 16:35
jackie1115 : 閃上去把所有人敲破頭 05/10 16:35
faelone : T1不裝唐了 05/10 16:35
jay667788 : 蘭子:衝衝衝一波拉 05/10 16:35
JWJerryyy : 夏之多蘭開始了嗎 05/10 16:36
drummers : 多蘭團戰不打,兵線推著推著有人送頭,上線爆炸 05/10 16:36
gaym19 : 鏡頭轉到麥哥 05/10 16:36
roger54088 : 區哥行不行啊 05/10 16:36
sheshomalu : 司馬許這把也沒發揮啊下路根本沒壓到 05/10 16:36
qd6590 : DK變回大便了= = 05/10 16:36
selfer2k : 王牌??? 你怎麼了? 05/10 16:36
Elmore : 好快 今天也吃海底撈 05/10 16:36
nayaciou : 還是想給越南粉絲更多的KRX 05/10 16:36
FncRookie001: 配子就是做到不送 05/10 16:36
luna2000sea : 怎麼不快一點 差半分鐘 05/10 16:36
sad141 : 多蘭:一鏟打死 05/10 16:36
wade59420 : 誰說T1現在觀賞性不夠 這不是來了吧 速攻 05/10 16:36
casto : 多蘭前陣子狀況太差 最近變好很多 05/10 16:36
emptie : 感覺dk做了兩個不好的決策 就輸了 05/10 16:36
koromo1991 : T1準備好出國打MSI了 05/10 16:36
horse2819 : 靠北 今天有訂6點海底撈?? 05/10 16:36
kyoukai : 不知道是T1狀態有提升還是DK變太爛 可能兩者皆是吧 05/10 16:36
sd2567 : 怕死幹嘛呢 05/10 16:36
tn1983 : 多蘭打法還是很RANK 不過有效 05/10 16:36
windowsill : 許哥真的好小一隻 05/10 16:36
Jhen1104 : 多蘭越接近MSI越強欸,多強 05/10 16:36
snowdream : 一堆CC 05/10 16:36
webberr : 感覺贏的好容易…… 05/10 16:36
bbs0840738 : 上一場DK領先7K不敢打玩到輸就真的很可笑 05/10 16:36
darren2586 : CvMax開噴了 05/10 16:36
magicforqq : 23.3K 05/10 16:36
ken1825 : 以為T1這BP刮痧,沒想到... 05/10 16:36
july81212 : 麥哥之前王牌是怪聲劍吧 05/10 16:36
nigatsuki : 配子現在不送就好 其他隨便 05/10 16:36
jimgene : 多蘭:一直有人送頭,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肥的 05/10 16:36
shoshosho69 : 23.3 05/10 16:36
cutesoda : T1是有海底撈局嗎? 05/10 16:36
ak478998 : 趕著回去跟媽媽吃飯? 05/10 16:36
tim479974 : 多藍稱住了 05/10 16:36
findwind0826: 司馬許狀態爛掉了 變回原形 05/10 16:36
a910388 : 李哥:我訂6點 知道吧 05/10 16:36
mrlucas8891 : 立夏過了 夏天到了 夏之多蘭甦醒了 05/10 16:36
sheshomalu : T1這把也沒幹嘛的感覺,就等你DK邊線自己送頭 05/10 16:36
kukulee : 輔助傷害比許哥高== 05/10 16:36
pb1101 : 麥哥又要噴什麼了 05/10 16:36
OracleMage : T1打DK真的像爸爸打兒子...血脈壓制 05/10 16:36
dk394alal : 藝術哥還好嗎 05/10 16:36
FeSic : C5最近狀態真的不好 又太常TP犧牲自己 05/10 16:36
fairymomo : 鏟子超人 我的英雄 05/10 16:36
chentosi1217: C5最佳第六人 05/10 16:36
chun47 : 夏之多藍提早上線 05/10 16:36
moolover : bro現在打得都比dk好,搞不好dk又要下去涅槃 05/10 16:36
faelone : LULU配衝臉JG還是太強了,趙信夜曲 05/10 16:36
show0330 : t1:你說準備要進季後賽不能像蛆一樣了嗎 05/10 16:36
o0991758566 : 多蘭今天有機會拿POM 這場是兩次DK抓他失敗崩盤 05/10 16:36
findwind0826: 這場玩的跟屎一樣 05/10 16:36
nayaciou : T1感覺還要進步,但DK退步幅度大了 05/10 16:36
darren2586 : 凱特琳9K 賽勒斯8.5K,純挨打 05/10 16:36
Isinging : C5 TP下去幫忙那波 多蘭整個肥起來 結果選擇抓肥的 05/10 16:37
casper1207 : 許哥== 05/10 16:37
qd6590 : 這場100% DK自己送爛阿 T1也沒幹麻 05/10 16:37
wade59420 : 狀態回升很多吧 多蘭跟老人對線都拉上來了 05/10 16:37
kukulee : 上次才輸耶 05/10 16:37
casto : 但是前一輪T1才打輸DK 兒子不孝? 05/10 16:37
kiolp : 該兔一把了 05/10 16:37
tn1983 : 多蘭:反正我夠肥 直接閃上去敲 05/10 16:37
loltrg42972 : T1在打HLE的時候就已經醒一半了 現在是完全醒了 05/10 16:37
sm3bp078 : DK 超ㄏ 05/10 16:37
sheshomalu : 看傷害 大家都是區 05/10 16:37
Isinging : 從這邊DK才開始炸掉= = 05/10 16:37
jimgene : 本來經濟平的,DK連續去找多蘭後,崩盤 05/10 16:37
crosstony256: 右邊4個沒10K的 笑死 05/10 16:37
nayaciou : 鹼基韓華還是太難,倒是踢萬可以復仇KT看看 05/10 16:37
magicforqq : 獎勵一把兔子 05/10 16:37
LoveShadow : 太可怕了 看這場不如去看恩米新歌預告 05/10 16:37
kyoukai : 逆命看不出老人狀態但多蘭比上賽段好多了 獎勵兔子 05/10 16:37
Erurize : 感覺DK都投資下半部了 不繼續打下半部轉頭打上半部 05/10 16:37
FeSic : 現在能啃HLE 一小分的也沒幾隊 05/10 16:37
findwind0826: 約瑞科一鏟子敲暈 05/10 16:37
ken1825 : 藍寶TP下路感覺也是必要的 不然換不到人頭 05/10 16:37
Erurize : 搞錯了吧 05/10 16:37
nigatsuki : Smash的凱特琳上場就證明沒用 這場時間都還沒到 05/10 16:37
lkklkk469 : DK上一場打那個內容 今天會輸太正常 05/10 16:37
jay667788 : 就問你這什麼不練兔子什麼時候練 05/10 16:38
enchyi : DK又拿到去年的劇本了嗎? 準備俯衝涅槃 05/10 16:38
sheshomalu : 這場光是邊線被抓就至少五顆頭 05/10 16:38
FeSic : DK 下路凱特琳+瑟拉芬 結果對線效果好像也沒很好 05/10 16:38
fever200977 : 中野正常 就是輕鬆打 05/10 16:38
darren2586 : 這發冰箭超關鍵 05/10 16:38
celena : 真的本來以為踢萬選得很刮 但擋不住多蘭實在肥啊 05/10 16:38
ken1825 : 感覺BRO拿到去年NS劇本... 05/10 16:38
nayaciou : 前幾天DK原本能第三把,結果自己送輸 05/10 16:38
wade59420 : 老人最近幾個系列線都沒輸了啊 05/10 16:38
hsuchiana : 狀態恢復打韓華完全沒問題吧 05/10 16:38
findwind0826: 肌肉也玩得很好啊 這趙信在野區的活動很敏銳 05/10 16:38
chentosi1217: C5這場就是逆命從下T上路沒跟著Tp導致全場開始崩, 05/10 16:38
chentosi1217: 真他媽廢物上路 05/10 16:38
marty7976 : 一棒兩棒藍寶頭裂開,好猛喔約瑞科 05/10 16:38
snowdream : 多蘭1打2都殘血不死 還要連抓兩次 送了一堆頭 05/10 16:38
jackie1115 : 這lulu是選出來保趙信的嗎 05/10 16:38
Jhen1104 : T1的夏之多蘭要覺醒了 05/10 16:38
shining88 : 這把上野兩個根本可以扁五個 05/10 16:38
findwind0826: 約瑞科的傷害很驚人的 05/10 16:38
terry2640 : 趙信跟lulu配合真好 05/10 16:38
jimgene : DK去涅槃還是很難,下面五個都太爛 05/10 16:38
HJC6666 : 天氣越來越熱了 05/10 16:39
macocu : C5昏頭了,配個cvmax腦袋會更昏 05/10 16:39
Srwx : MIC怎麼放這麼晚的 我想知道多蘭衝上去那段阿 05/10 16:39
findwind0826: 之前看就覺得了 那個鏟子敲下去 小鬼跟老婆超痛 05/10 16:39
qd6590 : 不得不說 DK可能要跟BRO打#5保衛戰 05/10 16:39
sd2567 : 就不願意認賠邊線 乖乖抱著凱特林龜到三件不好嗎 05/10 16:39
faelone : LULU配沖臉的基本都是一彈三一彈四,有夠變態 05/10 16:39
ken1825 : 去年也是沒想到DK會去涅槃阿XDD 05/10 16:39
kyoukai : 我不知道現在DK能不能穩贏BRO 05/10 16:39
SkyBearV : 上場教練不爽 回去狠狠操C5 被操昏頭了吧 05/10 16:39
sheshomalu : siwoo第一拍沒跟著T真的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05/10 16:40
Isinging : 挺多人不太曉得約瑞科肥起來鏟子敲人其實超痛的 05/10 16:40
jimgene : DK應該就不要管邊線了,強迫T1跟他打小龍團 05/10 16:40
FncRookie001: 不要說Bro吧 DK現在看起來可能衝擊東半區 05/10 16:40
wade59420 : 難說吧 大哥有衝上來的氣勢了 05/10 16:40
Isinging : 小鬼跟老婆也是很猛 05/10 16:40
jackie1115 : 多蘭肥得太快了,不然DK陣容後期應該是很有優勢的 05/10 16:40
findwind0826: BO3 贏第一把的BP優勢很大 感覺沒什麼機會翻 05/10 16:40
FncRookie001: BNK看起來都比較清楚這版本要幹嘛 05/10 16:40
qd6590 : 衝擊東半區就是跟BRO互換阿 不然還能跟誰 05/10 16:40
wade59420 : 而且狐狸也沒那麼菜 一不小心就被送下去 05/10 16:40
tn1983 : TP下去幫忙之後 中間C5就扛不住多蘭了 05/10 16:41
kyoukai : 難道是NS>DK>KT這樣依序俯衝嗎 05/10 16:41
Jhen1104 : DK沒辦法守邊線,光約瑞科一對一就可以單殺通關 05/10 16:41
RBaldelli : 要碰韓華要等RTM了,到時候26.10版還不知道會怎樣 05/10 16:41
findwind0826: 不下去幫忙 下半去那波會純虧 05/10 16:41
FncRookie001: 1. 下路打線打不明白 2. 中期運營經典爆炸 05/10 16:41
Erurize : 韓華只要看片不超雄基本上T1也沒得打. 邊線強度跟 05/10 16:41
ken1825 : 今天T1贏的話,基本確定DK就守門員了 05/10 16:41
a125g : 多藍超肥 誰來都扛不住 要多人抓 但t1知道dk想幹嘛 05/10 16:41
Erurize : 角色池差太多了 那天繼續打只會3:1. 老人現在角色 05/10 16:41
Erurize : 池比賊卡還糟糕 05/10 16:41
FncRookie001: 至少光這兩點東半區都有三隻隊伍做比DK好 05/10 16:42
sheshomalu : 約瑞科的問題是五打五價值低 但這場沒有過五打五 05/10 16:42
faelone : KT現在狀態這麼差,誰當守門員還不一定 05/10 16:42
a125g : 逆命有r 趙信幾波人都及時趕到 05/10 16:42
chentosi1217: 本來就不好扛所以不用硬扛,要找機會打團。結果上路 05/10 16:42
jimgene : HLE跟GG一個bo5就一個名額了,還不知道誰下來呢 05/10 16:42
findwind0826: 不要鳥兔子就好了 這角色要蹭很久局勢 逆風也沒用 05/10 16:42
chentosi1217: 打起來了逆命在你C5面前傳送你不跟著傳到底他媽是什 05/10 16:42
qd6590 : 亂講= = DK只是打強隊打不明白而已 05/10 16:42
chentosi1217: 麼意思 05/10 16:42
Erurize : RMT也不好說碰不碰了到. 韓華溜馬打完一個Bo5就走 05/10 16:42
FeSic : T1 沒大優勢也不會跟你5打5啦 有逆命約瑞科 05/10 16:42
FncRookie001: Siwoo最近也得了許哥病毒 前期做事中期隱身被翻盤 05/10 16:42
Erurize : 人也不一定 05/10 16:42
shining88 : 許哥可以不要每年都同樣嗎 都牛逼一段時間 然後又 05/10 16:42
Srwx : KT先贏DK了 要下去難度極大 05/10 16:42
shining88 : 不行了 05/10 16:42
sd2567 : 都決定賣邊線了 就賣到底啊 還要讓中野去抓 05/10 16:42
qd6590 : DK沒有爛到要去東半部墊底的程度 05/10 16:42
Fanatio : 今天HLE不會搞個送一場吧 05/10 16:43
kojo1234 : 這場歐神阿 每次想抓多蘭都被他趕到救駕 05/10 16:43
jimgene : KT領先三個大分,優勢太大了,下不去 05/10 16:43
ken1825 : KT第一輪戰績太好了,R2就算3成勝率也下不去.. 05/10 16:43
Jhen1104 : T1前中期都在131分推,反正T1也不打團,約瑞科可以 05/10 16:43
Erurize : KT第一輪贏太多 不會輪到他當守門人 何況DK還被2: 05/10 16:43
Erurize : 0 05/10 16:43
Jhen1104 : 單殺通關 05/10 16:43
hsuchiana : 韓華應該不至於輸KRX 05/10 16:43
moolover : 難講吧,dk輸kt,kt又輸給bro,真沒比下面爛? 05/10 16:43
chentosi1217: 這c5再耍智障就等著被大哥隊吃掉,廢物 05/10 16:43
ken1825 : DK真的就守門員 05/10 16:43
sheshomalu : 韓華要送Ucal和覽覺一場嗎?那畫面感很強了 05/10 16:43
s210125 : 上一次T1打韓華 要不是第一把突然開始犯病 其實蠻 05/10 16:43
jimgene : KT第二輪贏個兩三場就不可能下去 05/10 16:43
sd2567 : 也沒啥趕到 單純刷野路線就一定兩邊JG對看 05/10 16:44
jimgene : 要考慮分數好嗎,KT分數就是多 05/10 16:44
findwind0826: 關鍵多蘭狀態復甦吧 老頭子專注力還是怪怪的 05/10 16:44
Jhen1104 : 上一次打韓華突然兔一把醜到極致 05/10 16:44
qd6590 : DK目前就中游隊伍 下游那些碰到T1 GG都被虐的 05/10 16:44
jackie1115 : GG現在也很難說,整隊看起來只有超威跟Kiin還算正 05/10 16:44
sd2567 : DK一定知道兩邊路線一樣 然後還是想硬凹 05/10 16:44
s210125 : 接近贏的 05/10 16:44
ken1825 : KT輸給BRO沒差阿,就是看戰績而已 05/10 16:44
jackie1115 : 常,其他人戳起來嚇死人的那種 05/10 16:44
moolover : dknskt這3隊近況看起來就超爛的 05/10 16:44
crosstony256: KT頂多掉出前三 要到涅槃太難了 05/10 16:44
findwind0826: 這版本就前期打下半區 然後輻射優勢給上路單帶 05/10 16:45
Erurize : 韓華打Krx送了也沒意義 05/10 16:45
hsuchiana : 上次打韓華不兔一把不一定會輸吧 05/10 16:45
qd6590 : 目前可以把DK打去東半部比較有可能的只有BRO跟BFX 05/10 16:45
airbase : 小王子帥氣依舊 05/10 16:45
pipiispipi : 第二把還不是韓華犯病打大龍不然3:0 沒那麼多如果 05/10 16:45
FeSic : 我倒覺得Kiin第二賽段看起來也是神神鬼鬼 05/10 16:45
magicforqq : 小王子 05/10 16:45
fairymomo : W Rekkles 05/10 16:45
Fanatio : HLE如果不小心太嗨給主場一場 好像也不影響 05/10 16:45
findwind0826: 現在所有LCK隊伍都知道要這樣打了 05/10 16:45
lion01123 : DK要拚了啦 2邊兵線都淪陷了 早就可以討論下場BP了 05/10 16:45
jimgene : 還在兔子,你不選給Zeka選了還不是輸 05/10 16:45
Fanatio : LOL現在任務改動感覺有利於KIIN 05/10 16:45
aries1985 : 抓小王子去聊天了77777 05/10 16:45
Srwx : B掉兔子阿.. 05/10 16:45
moolover : 只是kt本錢夠厚還能等雲霄飛車上浮 05/10 16:45
alliox : 兔一把~ 05/10 16:46
jimgene : 事實就是T1沒ban,不得不選 05/10 16:46
sheshomalu : 要穩第一肯定有影響吧GG已經追上來了 05/10 16:46
azuma117 : 沒有這麼多如果啦XD 05/10 16:46
jackie1115 : Kiin這幾場有回穩一點,下路組跟打野才是神神鬼鬼 05/10 16:46
findwind0826: 中後期基本上還是上路C 這版本感覺上路鬥士會常常 05/10 16:46
FeSic : 這幾周C5跟完美的表現下滑蠻多的,不知道是不是大家 05/10 16:46
findwind0826: 出現 05/10 16:47
a125g : T1整隊營運後期團戰仍是LCK前幾 現在多是前期炸線 05/10 16:47
FeSic : 都摸透版本 05/10 16:47
ken1825 : KT只要贏DNS和KRX就保底第4名,沒可能下去的 05/10 16:47
jimgene : HLE領先兩個大場,很難不是第一了 05/10 16:47
Erurize : 上次是BP被逼到兔一把了. 不想給賊卡兔子硬拿韓華 05/10 16:47
Erurize : 看準你只能硬拿或是放給賊卡玩就選傑西不讓你有上 05/10 16:47
Erurize : 路兔子機會 韓華跟T1第一把打完就知道誰贏了 沙皇 05/10 16:47
Jhen1104 : 多蘭強在鬥士開戰,第二賽段長手上路都讓T1怪怪的 05/10 16:47
shining88 : 韓華超穩的 小分也很高 05/10 16:47
azuma117 : 路西德趙信玩不好,這個版本很難玩 05/10 16:47
Erurize : 巴德都被以搶代ban掉了 還贏下來 05/10 16:47
a125g : 打T1最好前期累積夠多優勢 55波可能一波團被T1滾走 05/10 16:47
jimgene : HLE就算輸GG,還是多一場大分 05/10 16:47
ken1825 : DK壓力比較大,基本後段班的比賽都要贏 05/10 16:47
FeSic : 小K跟老鬼的腦子和經驗都在那邊,只要前期不爆炸都 05/10 16:47
FeSic : 有得打 05/10 16:48
robert2010 : 馬特林轉播真的尬到不行,雖然知道可能是排不到人 05/10 16:48
robert2010 : 了,但還是希望能排他在後段班隊伍的比賽 05/10 16:48
qd6590 : DK輸KT算很關鍵 現在就#5保衛戰 05/10 16:48
findwind0826: Geng現在問題就是Kiin的角色池不夠C 這玩法跟他原 05/10 16:48
findwind0826: 本負責扛的定位有衝突 適應版本中 05/10 16:48
jimgene : Kiin只要亮劍,那個劍就很容易斷 05/10 16:48
jackie1115 : Kiin也能玩鬥士開C,單純是今年狀態不穩 05/10 16:48
sheshomalu : 看caedrel 台啊 05/10 16:48
a125g : 剛剛就兩波多蘭打出優勢 強開巴龍 人來就殺 05/10 16:49
qd6590 : 我希望DK今年至少可以守住#5啦 不然我會很失望== 05/10 16:49
findwind0826: 可以但不是他熟悉的玩法 很容易出失誤 05/10 16:49
azuma117 : Kiin長手、鬥士都能c啊,刻板印象太多了 05/10 16:49
shining88 : 超威:我覺得我們隊的基本功要重新練 05/10 16:49
macocu : kiin只是得了怪biin 05/10 16:49
enchyi : DK讓人失望很久了 不差這一次 05/10 16:49
a125g : kiin就老了 以前長手 是雷茲逆命那些 不包含AD射手 05/10 16:50
Fanatio : 突然想到BIN最近好像也怪怪的 BLG靠中下在C 05/10 16:50
jackie1115 : GG這版本最大破洞就下路,兩個人狀態超級差 05/10 16:50
webberr : Gg需要kiin出來c時,也是苦戰了 05/10 16:50
jimgene : DK想守住#5,今天先贏下來啊 05/10 16:50
Fanatio : GENG只靠中路在C更慘 05/10 16:50
Jhen1104 : Kiin大滿敗上路欸,大多數都蹭隊友拿優勢才有畫面 05/10 16:50
a1202799 : DK不妙 05/10 16:50
jimgene : Kiin鬥士能C,是哪個鬥士? 05/10 16:51
Fanatio : AL才是大滿敗吧 他不是有MSI嗎 05/10 16:51
fever200977 : 許哥選賽是以為在團建吧獎勵一把歐羅拉 05/10 16:51
shining88 : 許哥你可以讓我看第三把嗎 05/10 16:51
findwind0826: 大家都摸清楚這版本營運了 角色優先級上可以調整 05/10 16:51
enchyi : 要守住#5是要贏#6到#10 輸#1到#4沒關係啊 05/10 16:51
Jhen1104 : GENG說白了就是靠Chovy輻射資源到各路 05/10 16:51
nayaciou : 踢萬現在就是打強隊+兔子出來保底掉一場 05/10 16:51
FeSic : Kiin你不如說他卡桑蒂能C的畫面還比較多 05/10 16:51
jackie1115 : 超威都C到整個人憔悴了,其他人不醒遲早整隊下去 05/10 16:51
p1088 : DK今天就算贏了好像還是#5 T1小分拿比較多 05/10 16:51
mrlucas8891 : Kiin要C還是要靠超威打優勢 超威平局他跟著沒聲音 05/10 16:52
azuma117 : Geng好歹現在坐在老二,被嫌到不行XD 05/10 16:52
fever200977 : 獎勵一把歐羅拉 05/10 16:52
nayaciou : T1是不是也要儘量贏,#4#5徘徊中 05/10 16:52
Jhen1104 : Kiin有畫面的只有坦克,鬥士基本沒有 05/10 16:52
Fanatio : 他那場賽勒斯根本1打9 GENG可以繼續萎迷下去 05/10 16:52
seshiru : DK這狀態打個BRO BFK還真不會贏 05/10 16:52
class21535 : 第二輪打完就知道了 說不定GG還全勝勒 05/10 16:52
FeSic : Kiin的鬥士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功不過 05/10 16:52
EdwardXIII : 大滿敗指的是輸給其他賽區的意思 05/10 16:52
jimgene : Kiin只要絕境都是坦拉,還在鬥士能C 05/10 16:52
shining88 : GG本質上就是靠中路優勢的隊伍 今年有看比賽應該更 05/10 16:52
Fanatio : BRO最近很猛 05/10 16:52
shining88 : 有感受 05/10 16:52
darren2586 : T1竟然會針對露西李星了,什麼時候這麼不頭鐵 05/10 16:52
qd6590 : T1最多就三四吧 除非要拿HLE或GENG一把 05/10 16:52
a125g : T1打贏dk應該就穩了吧 05/10 16:52
Fanatio : 那個不是哥哥嗎 XD 05/10 16:53
jackie1115 : 超威C是正常的,沒C就要被當戰犯,當他隊友真爽 05/10 16:53
EdwardXIII : AL是打滿敗 05/10 16:53
shining88 : 歐巴馬 05/10 16:53
nayaciou : KT第一輪分數太好看,除非連續爆炸,不然#3蠻穩 05/10 16:53
Jhen1104 : T1是中路現在默認輸線,其他人自己想辦法 05/10 16:53
mrlucas8891 : 被嫌主要還是GenG其他四個隊友太臭了吧 就是躺著等 05/10 16:53
EdwardXIII : Kiin輸過北美跟歐洲還是BO5的紀錄可能更難得 05/10 16:54
mrlucas8891 : 超威C 超威失誤爆開就是跟著一起爆開 05/10 16:54
findwind0826: 我不喜歡菲艾這個選擇 怎麼不拿嘉文? 05/10 16:54
fate1235678 : 搞不好想搭狐狸 05/10 16:54
mrlucas8891 : 哦蟾蜍來了 05/10 16:54
ken1825 : 今天T1贏就很難下去#5了,除非東半部能贏前三 05/10 16:54
nayaciou : 覺得可能有點難準時下班?菲艾很特別 05/10 16:54
kyoukai : 我也覺得嘉文好 可能想鎖路西恩頭吧 05/10 16:54
Srwx : 老人也就打超威穩輸線 哪來默認.. 05/10 16:54
qd6590 : 東半部不可能 05/10 16:55
celena : 影后妮可來了 05/10 16:55
Erurize : 感覺猴子打反開比較好一點捏 05/10 16:55
rty99638125 : 打T1只能一定要壓住老頭不能讓他跑線 不然T1聯動太 05/10 16:55
qd6590 : LCK上游跟下游差距滿大的 05/10 16:55
a1202799 : 這次妮可要裝什麼~~ 05/10 16:55
nigatsuki : 獎勵一把兔子 05/10 16:55
rty99638125 : 噁心了 05/10 16:55
a125g : ban阿卡莉 沙皇要來了嗎 05/10 16:55
tim479974 : o菲艾真的不看好 05/10 16:55
mrlucas8891 : 兔一把 快點我要看監獄兔 05/10 16:55
EdwardXIII : 然後K盃也當過越南俘虜 05/10 16:55
laptic : 還在兔子..。 wwwwww 05/10 16:55
eko112 : 是不是要拿兔子了 05/10 16:55
shining88 : 小K的可怕妮可 05/10 16:55
fate1235678 : 沙皇也還在 05/10 16:55
ga278057 : dk拿個安妮全對 05/10 16:55
zxcv820421 : 又要送人沙皇了 05/10 16:56
SkyBearV : 老人今年很少贏線吧 常常對線就輸一屁股 05/10 16:56
magicforqq : R72? 05/10 16:56
jackie1115 : 應該是要拿沙皇吧?要拿阿璃的話不用按阿卡莉 05/10 16:56
findwind0826: 中路不管選什麼 感覺嘉文更好啊 05/10 16:56
magicforqq : BAN了 05/10 16:56
o0991758566 : 這場陣容可以練兔子吧 給Faker選一下吧 05/10 16:56
mrlucas8891 : 沙皇沒了 05/10 16:56
shining88 : 沒有阿祈爾 05/10 16:56
chainstay120: 剛剛玩得不錯,獎勵老鬼一把兔子 05/10 16:56
Jhen1104 : 老人真的要兔一把了 05/10 16:56
qd6590 : 練一下兔子吧 05/10 16:56
mrlucas8891 : 還敢下來啊 05/10 16:56
nigatsuki : 冰鳥給誰 05/10 16:56
findwind0826: 鳥一把 05/10 16:56
violegrace : 兔一把 05/10 16:56
koromo1991 : 不選兔子是怎樣 05/10 16:56
shining88 : 沒有兔子了嗎 05/10 16:56
samdc00325 : DK 如果拿賽恩不錯吧(? 05/10 16:56
kyoukai : 冰鳥兔子如何 雙錯位 05/10 16:56
nigatsuki : 有啊 05/10 16:56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qd6590 : 韓華總粉 05/10 20:21
fairymomo : 韓華也是夠會送 05/10 20:21
g5637128 : 靠兔子了 05/10 20:21
SYUAN0301 : 送幸福 05/10 20:21
zxcv987654 : 貪了 05/10 20:21
Jerry0924 : 搞毛啊韓華 05/10 20:21
kk032576 : ?? 05/10 20:21
qd6590 : 寵粉 05/10 20:21
wsx89589468 : 漢華又怎麼了 05/10 20:21
takeda0727 : 寵粉 05/10 20:21
sheshomalu : 雞蛋在幹嘛拉笑死 05/10 20:21
Shume : 姑媽在幹嘛? 05/10 20:21
jimgene : 抓到你想點塔的時間 05/10 20:21
EdwardXIII : 姑媽沒魔了還打很皮欸 05/10 20:21
Isinging : 姑媽吃到法洛的大 05/10 20:22
CATALYST0001: 壽司 05/10 20:22
wang7752 : 單沙!!! 05/10 20:22
Peacex : 懶覺裝唐成功 guma直接無視被懲罰 05/10 20:22
fairymomo : 壽司 05/10 20:22
takeda0727 : 單殺 05/10 20:22
l1234568790 : 姑媽這隻很沒畫面 05/10 20:22
sheshomalu : 宙斯在幹嘛????? 05/10 20:22
lkklkk469 : 在學diable喔 硬要點塔 05/10 20:22
violegrace : 壽司 05/10 20:22
airbase : 被Rich單殺 壽司有了 05/10 20:22
g5637128 : 怎麼啦 05/10 20:22
EdwardXIII : 壽司 05/10 20:22
abc10037139 : 壽司 KEKW 05/10 20:22
rhox : solo bolo 05/10 20:22
cornsoup : 宙斯JAX?? 05/10 20:22
owen91 : 寵粉 05/10 20:22
nigatsuki : 壽司 05/10 20:22
Isinging : 壽司 05/10 20:22
RushMonkey : 壽司 = = 05/10 20:22
frlair : 怪怪的 05/10 20:22
Jerry0924 : 老黑好硬 05/10 20:22
hasroten : 壽司 05/10 20:22
pca0306 : 壽司 05/10 20:22
class21535 : 兔子肥了不是很妙 05/10 20:22
silver00221 : 上路想養爹? 05/10 20:22
abc123kevin : 壽司你? 05/10 20:22
Srwx : 主場秀好秀滿 05/10 20:22
CannonLake : 世一上 05/10 20:22
e71099 : 神王只是個稱號 05/10 20:22
cornsoup : 今天是吃錯藥喔 最強JAX呢 05/10 20:22
shin0924 : ? 力氣哥 是能單殺的嗎 05/10 20:22
Isinging : 兔子這把不要亂送 這中間的輸出很暴力 05/10 20:22
LoveShadow : 被rich這個第十上路單殺也是有了 05/10 20:22
Isinging : 又送一波回去... 05/10 20:22
CannonLake : 又回去了 05/10 20:23
fairymomo : 宙斯送了又撿到 05/10 20:23
airbase : 雞蛋?? 05/10 20:23
piyo0604 : 宙斯出門撿到錢 05/10 20:23
luna2000sea : 團還是根本打不了 05/10 20:23
wang7752 : 姑媽XD 05/10 20:23
frlair : 團戰決策還是一坨 05/10 20:23
CATALYST0001: 兔子好像有點難處理了欸 05/10 20:23
jimgene : 宙斯:怎麼有外賣?? 05/10 20:23
RushMonkey : 姑媽怎麼又死啦 05/10 20:23
azuma117 : 宙斯今天狀態好差 05/10 20:23
rainlinix : 宙斯在這裡 05/10 20:23
sheshomalu : 姑媽到底在幹嘛 有夠醜的 05/10 20:23
violegrace : 這兔子很肥ㄟ... 05/10 20:23
TwoBNineS : 姑媽真的被看片傳染 05/10 20:23
g5637128 : 靠610的兔子了 05/10 20:23
waiting627 : 兔子好肥 05/10 20:23
EdwardXIII : 兩邊在給觀眾爽喔XD 05/10 20:23
SYUAN0301 : 雞蛋也是很會送 05/10 20:23
kk032576 : 這把是打rank嗎= = 05/10 20:23
abc123kevin : HLE給很多很多機會了耶 05/10 20:23
Isinging : 兔子撈了六顆頭 這輸出會很暴力 05/10 20:23
Jerry0924 : 韓華都發狂開送餒 05/10 20:23
lkklkk469 : HLE看起來是真愛來越難 05/10 20:23
jeff235711 : 隊友支援的速度差太多 05/10 20:23
rainlinix : 都在送 05/10 20:23
l1234568790 : 姑媽這隻太爛了 05/10 20:23
owen91 : 雞蛋的尤娜拉 05/10 20:23
Shume : 賽勒斯也很肥 05/10 20:23
HydraGG : 等等五打四左邊不可能輸 05/10 20:23
chink5566 : Ucal出沙小 05/10 20:23
RushMonkey : HLE回饋越南粉絲真的是回饋太多惹 05/10 20:24
lkklkk469 : 宙斯姑媽給越南粉絲更多節目 05/10 20:24
Esca : HLE是很敬業的當表演賽打嗎 05/10 20:24
sheshomalu : 雞蛋看到兩個人在塔下還敢去點也是很變態 05/10 20:24
violegrace : 懶覺死爽沒 05/10 20:24
SYUAN0301 : GENG學會了沒,流量怎麼炒 05/10 20:24
Jerry0924 : 法弱智 05/10 20:24
Isinging : 懶覺一直送這怎麼打啦 05/10 20:24
abc10037139 : 下路兩個別送了== 05/10 20:24
wsx89589468 : 戰鬥爽欸 05/10 20:24
CannonLake : 懶覺你超爛 05/10 20:24
zxcv987654 : 輪流送 05/10 20:24
g5637128 : 下路送慢一點 05/10 20:24
c7e767a4 : j5真的有這懶覺那麼能送嗎 05/10 20:24
sheshomalu : 懶覺現在不理他感覺無所謂了 05/10 20:24
jimgene : 為了吃砲車,倒在落鳥坡 05/10 20:25
rainlinix : 這個好像也沒辦法 05/10 20:25
sheshomalu : jiwoo也是很爛 不好說 05/10 20:25
shin0924 : 主場秀 一直吸引目光也 懶叫 05/10 20:25
RushMonkey : 懶覺想在自己家鄉打出風采 05/10 20:25
RushMonkey : 但結果只是... 05/10 20:25
tvc0101046 : 雙發電機 有點意思 05/10 20:25
Srwx : 尤娜拉要發瘋被單抓才會翻 05/10 20:25
rhox : KRX缺電 05/10 20:26
tvc0101046 : 越南缺電 05/10 20:26
crazyanight : Ucal真的很欠查 05/10 20:26
abc10037139 : 能被姑媽的尤娜拉遊龍的戰隊不多了 KEKW 05/10 20:27
HydraGG : 姑媽這場玩的很奔放了 只是對面更奔放 05/10 20:27
Steyee : KRX感覺就這下路最菜 05/10 20:27
violegrace : 壽司 05/10 20:28
RushMonkey : 壽司在幹嘛... 05/10 20:28
Jerry0924 : 宙斯在搞毛啊 05/10 20:28
fairymomo : 單傻 05/10 20:28
CATALYST0001: Keka 05/10 20:28
airbase : KEKA 05/10 20:28
wang7752 : keke 05/10 20:28
cornsoup : 不用感覺 是五個人都爛 05/10 20:28
bbc0217 : 唉呦 又單殺 05/10 20:28
violegrace : 這就是 05/10 20:28
dk394alal : 醜了 05/10 20:28
luna2000sea : 可以蒸發宙斯 帥啊 05/10 20:28
fairymomo : 雞蛋可以啊 05/10 20:29
shin0924 : 這是 力氣哥??? 誰啊 05/10 20:29
frlair : 怪怪怪怪怪的 05/10 20:29
cornsoup : 誰養的黑人== 05/10 20:29
jackylin1999: -1 05/10 20:29
tp950016 : 好醜 05/10 20:29
EdwardXIII : 壽司Keka 05/10 20:29
violegrace : 超醜兔子 05/10 20:29
Fanatio : 三小 要翻了 05/10 20:29
laptic : 反了 = = 05/10 20:29
chink5566 : 超歪E 05/10 20:29
CATALYST0001: 換掉兔子 賺翻 05/10 20:29
RushMonkey : 兔子越來越痛囉 05/10 20:29
Tornadola : hle不想贏? 05/10 20:29
waiting627 : 韓華不對囉 05/10 20:29
Jerry0924 : 老黑真的幹角 05/10 20:29
airbase : HLE搞啥呢 05/10 20:29
piyo0604 : 韓華發瘋啦 05/10 20:29
Milio : 兔子玩什麼啊 05/10 20:29
blvck : UCAL三小啦太歪了吧 05/10 20:29
breezewing : 難道說 05/10 20:29
mark80219 : Ucal啥小啦 歪成這樣 05/10 20:29
crazyanight : 壽司:這卡桑帝猛嗎 我養的 05/10 20:29
a1202799 : 玩開啦 05/10 20:29
sheshomalu : 韓華送爽沒 05/10 20:29
qd6590 : 換掉兔子有賞金 勉強止損== 05/10 20:29
laptic : 進補預定? 05/10 20:29
kk032576 : 怪怪得喔= = 05/10 20:29
Rocksolid : 宙斯超搞XDD 05/10 20:29
zxcv987654 : 韓華是不想贏喔 05/10 20:29
wsx89589468 : 姑媽肥到能帶兔子走 05/10 20:29
shyww : 這波太急了吧韓華 05/10 20:29
streakray : 這就是 05/10 20:29
HydraGG : 油扣最後這個也想多了 應該不會死 05/10 20:29
sheshomalu : 韓華正常完根本不該長這樣 05/10 20:29
louis82828 : keka這是前陣子太猛要校正回歸了嗎 05/10 20:30
DonDonFans : 壽司超爛 05/10 20:30
shining88 : 但Ucal也太好笑了吧 歪 05/10 20:30
rainlinix : 還好有帶走兔子 05/10 20:30
casto : 兔子沒放歪招就帥了 05/10 20:30
ubiqui : 兔子Xd 05/10 20:30
CATALYST0001: 為什麼姑媽又在怪怪的地方暴斃了 05/10 20:30
Tornadola : delight是覺得自己的命超重要是嗎 05/10 20:30
jackylin1999: 韓華想輸的話 能不能讓dk贏就好謝謝 05/10 20:30
TwoBNineS : 戰鬥爽== 05/10 20:30
Darkkiro : zeka刺客還是猛 05/10 20:30
jackylin1999: 哇操老黑 05/10 20:30
nigatsuki : 打不動黑人耶= = 05/10 20:30
violegrace : 這雙C太破爛了 RICH真苦 05/10 20:30
chink5566 : 黑甲無力回天 05/10 20:30
RushMonkey : 只要戰鬥爽 05/10 20:30
piyo0604 : 韓華已經完全在亂打了 笑死我 05/10 20:30
Fanatio : 卡桑蒂這三小 05/10 20:30
Basket0205 : 只有大男才有資格站著 05/10 20:30
shin0924 : 力氣哥 一打九 05/10 20:30
macocu : 雞蛋就是個雞蛋 05/10 20:30
silver00221 : zeka游龍 05/10 20:31
airbase : 懶覺都死第一個 05/10 20:31
rainlinix : Rich好苦 05/10 20:31
qd6590 : 不理卡桑蒂戰術== 05/10 20:31
Jerry0924 : 老黑是多硬 05/10 20:31
shyww : 這上路扛起了整隊 05/10 20:31
jimgene : 怎麼打超肥的卡桑帝 ?不要理他殺他隊友 05/10 20:31
talk5261 : Rich一打四 05/10 20:31
DonDonFans : rich好可憐 這法洛士有夠爛 05/10 20:31
laptic : 人頭平了 笑死 05/10 20:31
samuel0330 : 肌肉隊是這樣的 05/10 20:31
kk032576 : Zeka三版斧= = 05/10 20:31
louis82828 : 懶覺真的超爛 05/10 20:31
sheshomalu : 戰鬥爽 05/10 20:31
azuma117 : 兩邊都在亂打 05/10 20:31
iwkdyykj : 靠北,真的沒人保姑媽欸 05/10 20:31
lcic : 給主場一個尊重 05/10 20:31
EdwardXIII : 因為韓華其他人都跑走了 05/10 20:31
abc10037139 : 兔子是怎麼被潘森單殺的== 05/10 20:31
Srwx : 有亂流 再亂一波就GG了 05/10 20:31
atat101537 : Krx根本都在4打5 05/10 20:31
CATALYST0001: 這黑甲過得很苦 05/10 20:31
streakray : 上路無關勝負,太苦了 05/10 20:31
DonDonFans : 法洛士能死那麼多次 真的高手 05/10 20:31
SYUAN0301 : 雞蛋玩尤站位都很爛,每次都這種畫面== 05/10 20:31
Isinging : 懶覺這場到底有什麼用 笑死 05/10 20:31
weliche : KRX大招都很好用= = 05/10 20:31
capsspac : 懶覺死爽沒 05/10 20:31
shucole : 宙斯沒玩到 05/10 20:31
Rocksolid : 雞蛋根本沒人保阿 05/10 20:31
macocu : 保不到,波比槌走jax 05/10 20:31
CATALYST0001: Zeka這也太滑順 05/10 20:31
Basket0205 : 鼻地 05/10 20:32
piyo0604 : Zeka飛來飛去 05/10 20:32
Fanatio : 冠軍賽勒斯 05/10 20:32
wsx89589468 : 卡桑帝QQ 05/10 20:32
fairymomo : ZEKA思華 05/10 20:32
howard1997 : 有夠扯 05/10 20:32
Darkkiro : 進進出出 超級扯 05/10 20:32
Jerry0924 : Zeka好秀啊 05/10 20:32
cornsoup : 這兔子偷得真好 05/10 20:32
qd6590 : ZEK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20:32
eric20601 : ZEKAAAA 05/10 20:32
iwkdyykj : 肥成這樣的油那啦不保? 05/10 20:32
Cagliostro : Zeka太扯 05/10 20:32
Wardyal : WC 賊卡 05/10 20:32
jackylin1999: 肌肉隊== 05/10 20:32
shin0924 : 隊友太爛 05/10 20:32
raysbuck : 戰神啊 05/10 20:32
jimgene : 進進出出,畫面很亂 05/10 20:32
violegrace : 人柱力 05/10 20:32
pca0306 : 三板斧有料 05/10 20:32
dk394alal : zeka好猛 05/10 20:32
wang7752 : GG 05/10 20:32
louis82828 : 哇操 zeka我錯了 你好猛== 05/10 20:32
cancer0708 : 世界冠軍賽勒斯 05/10 20:32
nigatsuki : Zeka這個猛 05/10 20:32
class21535 : 壽司又薪水小偷 05/10 20:32
miato : Zekaaaaaaaaa 05/10 20:32
SYUAN0301 : ZEKA77777 05/10 20:32
bbc0217 : 沒人擋賽勒斯了 05/10 20:32
tp950016 : 沒卡桑帝就是四條區 05/10 20:32
rainlinix : 這就是肌肉!!!! 05/10 20:32
sheshomalu : 這塞拉斯太帥了吧 05/10 20:32
crazyanight : Zeka偷兔子跟鬼一樣 05/10 20:32
EdwardXIII : 這就是三板斧的權威 05/10 20:32
chink5566 : Zeka: GG EZ 05/10 20:32
keel90135 : Zeka太強了 05/10 20:32
kk032576 : Zeka的賽勒斯= = 05/10 20:32
RushMonkey : 打架 打架~ 05/10 20:32
kiolp : 比老黑還像老黑 一衝五 05/10 20:32
aikensh5566 : zeka進進出出 05/10 20:32
calvin0319 : 6 05/10 20:32
shining88 : Zekaaaa 05/10 20:32
DCFreeze : 哇 Zeka這麼猛的嗎 05/10 20:32
waiting627 : KRX夢醒了 05/10 20:32
azuma117 : 肌肉= = 05/10 20:32
LaserPen : ZEKA : 我有點想拿POM了 05/10 20:32
Steyee : Zeka超秀 05/10 20:32
silver00221 : zeka這兔子大招來回飛了4次 有夠好笑 05/10 20:32
g5637128 : 正版兔子 05/10 20:32
frae : 幹 兔子的神 05/10 20:32
CATALYST0001: Zeka還露DRX標 05/10 20:32
Jerry0924 : 這就是s12的賽勒斯嗎 05/10 20:32
dxx7514 : 肌肉本人 05/10 20:32
shyww : zeka有料 05/10 20:32
laptic : HLE驚險贏下? 05/10 20:32
g6915333 : 又靠中野 05/10 20:32
Rocksolid : 用雞肉讓KRXD屈服 05/10 20:32
shucole : 宙斯查無此人這場 05/10 20:32
linchw : 上把zeka躺分 這把壽司躺分 05/10 20:32
qd6590 : 三板斧 05/10 20:32
ert135798 : zeka夭壽喔 太強了 05/10 20:32
may2012xp : 懶覺直接回家不用回韓國 05/10 20:32
FncRookie001: 偷兔子大 等於2隻main角 05/10 20:32
Leptr671 : Zeka的三本柱還是好恐怖 05/10 20:32
zxcv987654 : 兔子本人 05/10 20:32
frlair : 可以啦 05/10 20:32
jimgene : 說Zeka沒印象的,這下印象應該有了 05/10 20:32
class21535 : 三板斧太秀了巴 你搶兔子我直接偷 05/10 20:32
ubiqui : 777 05/10 20:32
kk032576 : Zeka太猛了吧 05/10 20:32
vinc4320 : 這就是Zeka三扳斧 05/10 20:32
rainlinix : Zeka三板斧拿出來就是這樣 05/10 20:32
Cagliostro : Lazyfeel可以直接回家了吧 05/10 20:32
ufokid : HLE真的很懂做人 05/10 20:32
wsx89589468 : 有兔子大。那就是兔子 05/10 20:32
Jhen1104 : Zeka三板斧真的好猛喔 05/10 20:32
luna2000sea : 驚險在哪?躺贏局 05/10 20:32
Steyee : 不愧是zeka三板斧 05/10 20:32
frlair : 夠給面子惹 05/10 20:32
Isinging : 懶覺像個人這個系列賽應該就贏了 太扯 05/10 20:33
piyo0604 : 宙斯:我也想玩遊戲 05/10 20:33
qaz956870 : 4V5... 05/10 20:33
SYUAN0301 : 拿世界冠軍的三本柱不跟你開玩笑 05/10 20:33
CATALYST0001: Zeka又想拿pom了 05/10 20:33
c7e767a4 : 懶覺真的可以滾了 越南人的血性不適合lck 05/10 20:33
violegrace : RICH拿鍵盤開扁吧 05/10 20:33
nona0 : 誰說Zeka 賽勒斯沒印象ㄉ 出列 05/10 20:33
ismiumiu : 比肌肉 不可能輸的 05/10 20:33
nigatsuki : JIWOO可以換回來了嗎XD 05/10 20:33
ben82556 : 韓華的肌肉超大 05/10 20:33
fever200977 : 這法洛士有職業水準嗎 05/10 20:33
raidcrash : POM該給誰 05/10 20:33
weliche : 觀眾很多a 05/10 20:33
luna2000sea : 下路爆了這場早就結束了 05/10 20:33
Erurize : Zeka三板斧可能比超威還猛的捏 05/10 20:33
CureSeal : 幹zeka這太帥了吧 05/10 20:33
jympin : 打這麼熱鬧 結果還是速通 05/10 20:33
EdwardXIII : 第一場送幸福,第二把虐殺,第三把有來有往,韓華是 05/10 20:33
wu87976400 : 懶覺真的爛到有剩 05/10 20:33
frank860328 : 到底誰主場??? 05/10 20:33
twoseven : zeka猛,宙斯則是這場他不在好像也沒差 05/10 20:33
TwoBNineS : 來越南打也跟越南隊一樣戰鬥爽 05/10 20:33
EdwardXIII : 懂節目效果的 05/10 20:33
Peacex : 剛剛那個應該是名場面了吧,進進出出 05/10 20:33
jimgene : POM好像是Guma 05/10 20:33
CATALYST0001: pom感覺姑媽賊卡選一個 05/10 20:33
rainlinix : Zeka大絕偷了一直進進出出 05/10 20:33
crazyanight : Zeka的三板斧有四隻 05/10 20:33
Jerry0924 : Zeka場上場下都是肌肉 05/10 20:33
RushMonkey : 沒有驚險啊 HLE根本在玩 05/10 20:33
Jhen1104 : KRX敗筆在懶覺,只要當個人就能贏了 05/10 20:33
shiauber : 韓華圈粉成功了 觀眾就是要看爽番 05/10 20:33
CATALYST0001: 靠北 姑媽又戴斗笠 05/10 20:33
sheshomalu : 姑媽第二把畫面很強吧 05/10 20:33
l1234568790 : Guma吧 05/10 20:33
frlair : 哈 05/10 20:33
cancer0708 : 越南姑媽 05/10 20:34
nigatsuki : 那帽子還是要戴著嗎= = 05/10 20:34
tt50214tt : 正版兔子zeka 05/10 20:34
silentsky555: 宙斯最近被單殺場面很多啊 05/10 20:34
jimgene : 合在一起看,POM好像只能是Guma 05/10 20:34
pb1101 : 很會飯灑喔 05/10 20:34
ert135798 : 姑媽寵粉 05/10 20:34
weliche : 靠北 怎麼都韓華粉XDD 05/10 20:34
oo2751394 : 畢竟zeka是能從GG手上贏過LCK冠的 05/10 20:34
rainlinix : 姑媽斗笠又戴回來 05/10 20:34
pca0306 : 粉絲服務阿 很懂 05/10 20:34
belili : 寵粉 05/10 20:34
CATALYST0001: 感覺會做給姑媽連二pom 05/10 20:34
zero549893 : 就問你好不好看 效果夠不夠 05/10 20:34
raidcrash : Guma超顯眼XDD 05/10 20:34
capsspac : 懶覺可以直接留下來了 TSW最後一塊拼圖 05/10 20:34
Ishtarasuka : 笑死 05/10 20:34
fever200977 : 拉完了 但凡換個正常人 還有得打 luck不是越南人能 05/10 20:34
FncRookie001: 沒記錯越南粉絲最多的就以前T1跟DK 05/10 20:34
fever200977 : 打的 05/10 20:35
alpho : 斗笠菇笑了 05/10 20:35
sheshomalu : 姑媽粉好多 05/10 20:35
qd6590 : 好多姑媽粉 05/10 20:35
azuma117 : 是蠻好看的… 05/10 20:35
WiLLSTW : 姑媽Fan Service做超好 05/10 20:35
Tornadola : 怎麼越南妹子這麼多 05/10 20:35
jackyyah : 笑死這根本是姑媽主場 05/10 20:35
Isinging : 姑媽真的很會做人 帽子一直戴著 05/10 20:35
Jerry0924 : 姑媽宙斯粉一堆 05/10 20:35
CannonLake : 韓華是懂的效果 不像gg前天死人局 05/10 20:35
EdwardXIII : 姑媽對粉絲很好啊 05/10 20:35
lostvic : 姑媽黑從不到場 笑死 05/10 20:35
frlair : 通道清一色女粉 05/10 20:35
sezna : T1主場 05/10 20:35
silentsky555: Lazyfeel來LCP肯定嘎嘎亂殺的 CFO也可以考慮來跟大 05/10 20:35
class21535 : 那斗笠好像下機的時候粉絲送的 05/10 20:35
nekomai : 可以了 給主場面子 三場都戰鬥爽 現場夠本了 05/10 20:35
twoseven : 不,其實是T1粉 05/10 20:35
silentsky555: 狗輪換 05/10 20:35
weliche : 這觀眾人數滿頂的 05/10 20:35
CATALYST0001: 剛才塞勒斯保底本週top5 play之一了 05/10 20:35
Jerry0924 : Zeka這把秀到爆 05/10 20:36
Isinging : 這場卡桑蒂玩成這樣還輸真的好慘 05/10 20:36
zzzyoyo0513 : HLE + 姑媽 今天給足面子了 05/10 20:36
EdwardXIII : 懶覺是時候來LCP了 05/10 20:36
jimgene : 卡桑帝肥沒用,都在幹他隊友 05/10 20:36
jimgene : 尤其是賽勒斯還能飛過前排 05/10 20:36
silentsky555: 宙斯要考慮這版開始玩坦克扛了 不能再射手亂選了 05/10 20:36
fever200977 : 越南仔去LCP吧 玩超爛 以為自己很猛一直上去幹== 05/10 20:37
CATALYST0001: 姑媽又打25k 05/10 20:37
azuma117 : 這一波賽拉斯好猛喔 05/10 20:37
EdwardXIII : 現在才發現韓華最後一波全程4打5 05/10 20:37
class21535 : POM ZEKA 05/10 20:37
CATALYST0001: pom Zeka 05/10 20:37
mp32283228 : 這場宙斯登出比賽 05/10 20:37
DRmischief : 感覺姑媽一直暴斃 可是傷害又打很高= = 05/10 20:37
silentsky555: 鱷魚 老黑 塞恩 安比薩版本應該要回歸了 05/10 20:37
Jerry0924 : 給Zeka合理 05/10 20:37
shining88 : Zeka 05/10 20:37
rainlinix : Zeka!!! 05/10 20:37
nigatsuki : 姑媽暴斃太多次了 05/10 20:37
louis82828 : 最後一波太帥了 直接拿POM 05/10 20:37
RBaldelli : 強隊太多了 05/10 20:37
iwkdyykj : 姑媽: 05/10 20:37
ert135798 : Zeka! 05/10 20:37
jackyyah : 幹 姑媽黑喔 怎麼可能給zeka 05/10 20:37
Darkkiro : 快追上超威了 05/10 20:37
nigatsuki : 給姑媽才覺得莫名其妙 05/10 20:38
GODENG : 給ZEKA合理阿 亂殺 05/10 20:38
silentsky555: 上路改動就是不能給手長的一直爽 05/10 20:38
FncRookie001: 最後一波 晚上睡不著了 05/10 20:38
a1202799 : 5/16恩怨局 05/10 20:38
CATALYST0001: Zeka最後那個太完美了 05/10 20:38
shining88 : 5/16第二場!!! 05/10 20:38
piyo0604 : 還行啦 Zeka不是挺猛的嗎 05/10 20:38
mayday1136 : Zeka第二場8.5k也有pom喔 05/10 20:38
azuma117 : 5/16! 05/10 20:38
nona0 : Zeka合理吧 姑媽一直暴斃 05/10 20:38
louis82828 : 5/16兩場都不能錯過XD 05/10 20:38
mizukawa : 可是壯壯第二把好像沒幹嘛,感覺給誰都不太好-.- 05/10 20:38
luna2000sea : show down只是暖場 05/10 20:38
dk394alal : 恩怨局 好看 05/10 20:38
oo2751394 : 感覺是姑媽第三把送太多嗎 05/10 20:38
ILoveOppai : 韓華是懂人情世故的 哪像GG不懂國際禮儀還虐泉 05/10 20:38
Basket0205 : Zeka好大隻 05/10 20:38
qd6590 : zeka勉強吧 第二場偏躺 05/10 20:38
zzzyoyo0513 : 5/16居然GENG T1是暖場的 05/10 20:38
jimgene : Zeus今天躺三把 05/10 20:38
waiting627 : 5/16 NS打BFX 讚喔 05/10 20:38
gbdt : 下週六精彩了 05/10 20:38
Erurize : Zeka有帥到 沒差啦 反正姑媽自己說想要在重要比賽 05/10 20:38
weliche : 第三名竟然是泰迪= = 05/10 20:38
silentsky555: 姑媽尤納拉懂得都懂啊 只比EZ凱莎好點而已 05/10 20:38
Erurize : 拿XD 05/10 20:38
Godist : 如果是POG的話那G2Guma G3Zeka應該沒啥問題 05/10 20:39
Isinging : Zeka這賽段內容還挺猛的... 05/10 20:39
pecana : 韓華五個都大隻,所以平常看起來沒那麼大XD 05/10 20:39
raidcrash : 不過感覺讓Guma POM來訪問效果更好 Main訪問的 05/10 20:39
rainlinix : 現在很少第一場輸了後面贏了BO3 05/10 20:39
CATALYST0001: 韓華現在就場內場外都肌肉隊啊 05/10 20:40
silentsky555: Zeka這版本刺客爽爽玩 05/10 20:40
shiauber : 給zeka上台圈粉 他畢竟是越妹的天菜 05/10 20:40
silentsky555: 蛇女冰鳥那些感覺Zeka就放棄吧 給宙斯上路法師也好 05/10 20:40
CATALYST0001: 要拼冠軍就不可能放的啦 現在不練什麼時候練 05/10 20:41
chentosi1217: 乖乖選刺客吧,飛來飛去秀肌肉才好看 05/10 20:41
Jerry0924 : Zeka有夠大隻xd 05/10 20:41
crazyanight : Zeka法師玩的不夠油 但是刺客直接開游 05/10 20:42
mizukawa : 總是要能拿吧,不可能都不會,現在還在例行賽就往死 05/10 20:42
mizukawa : 裡練唄 05/10 20:42
shiauber : 女粉絲有夠多的 越南好香 05/10 20:42
Jerry0924 : 韓華現在最大問題是國棟吧 打到bo5容易沒角 05/10 20:42
mizukawa : 國棟那個醜死人的巴德不也還是得練 05/10 20:43
chentosi1217: 確實,國棟現在隊上最雷 05/10 20:43
okaeRIRI : 塔出這能被偷啊 05/10 20:43
CATALYST0001: Pom Zeka6票 姑媽5票 05/10 20:44
EdwardXIII : 姑媽差一票 05/10 20:44
EdwardXIII : 抵賴的確是最大的弱點 05/10 20:44
chentosi1217: 不好選啦,一個人C一把,但第三把Zeka那個一秀四太 05/10 20:44
chentosi1217: 屌了 05/10 20:45
rainlinix : 可惜差一票 姑媽G3秀一點才行 05/10 20:45
silentsky555: 現在在打到BO5應該都會有硬輔能玩的 05/10 20:45
jimgene : Guma是死太多次掉印象分吧 05/10 20:46
mizukawa : 姑媽G3不要那麼想秀就是他的了吧-.-自己一直往前吃 05/10 20:46
mizukawa : 招暴斃 05/10 20:46
silentsky555: 露露 瑟拉芬 巴德這些前兩三把都會用掉了 05/10 20:46
chentosi1217: 話說為什麼宙斯最近一直被卡桑蒂單殺== 05/10 20:46
FncRookie001: 宙斯就是過不去卡桑地這關 05/10 20:46
CATALYST0001: 單純黑甲多蘭虧太誇張了吧 05/10 20:46
nigatsuki : 他尤是一直都長那樣 05/10 20:47
soulgadget : 露露 瑟拉芬 巴德 卡瑪 05/10 20:47
jimgene : 2.3把內容加在一起,一定是Guma,但他確實死太多次 05/10 20:47
silentsky555: 輔助大降級 姑媽也只能上去吃招死去讓中上野舒服打 05/10 20:47
mizukawa : 今天不是吧,好幾次都是他想推塔自己不注意站位然後 05/10 20:48
mizukawa : 吃招死掉的 05/10 20:48
silentsky555: 卡桑帝這版本很超模啊 上路難得有射手版本就這樣被 05/10 20:48
silentsky555: 拳頭又改成打團上路 05/10 20:48
CATALYST0001: 今天姑媽站位整個站得超浪啊 一直死不意外 05/10 20:48
CATALYST0001: 10連勝了 05/10 20:49
silentsky555: 卡桑帝 塞恩這種角色回到版本就無趣 05/10 20:49
chentosi1217: 希望回去能自己檢討一下吧,雖然10連勝但怎麼感覺還 05/10 20:49
silentsky555: 多藍現在上路又爽了 05/10 20:50
chentosi1217: 是沒有很輾壓,這樣怎麼拿冠軍 05/10 20:50
silentsky555: 就宙斯得回歸上路正規選角 打團隊點 05/10 20:50
FncRookie001: 但我的看法是今年東部的隊伍其實很強 沒有絕對短板 05/10 20:50
Jhen1104 : 打團上路就是多蘭爽,長手上路多蘭就爛 05/10 20:50
jimgene : DK下週好像會被BRO擠下去涅槃內 05/10 20:50
silentsky555: 國棟就看看能不能趁季賽多儲備一些角色 05/10 20:51
FncRookie001: 可能只有NS跟DNF是以前東部的那種樣子 05/10 20:51
FncRookie001: 國棟至少軟輔該出的都出了 比去年好多了 05/10 20:51
chentosi1217: 不意外,版本繞著T1改,怕多蘭戳到T1進不去MSI就改 05/10 20:51
chentosi1217: 到讓他爽為止 05/10 20:52
nigatsuki : 目前的狀況韓華BO5感覺會拿出一些超詭異的東西 05/10 20:52
azuma117 : 這禮拜宙斯打的很不好…對面dudu 、rich還有畫面 05/10 20:52
FncRookie001: 不能像以前打東部就覺得上班打卡虐菜 對線運營其實 05/10 20:52
silentsky555: 宙斯今天打完應該也知道射手上除了汎以外玩不了了 05/10 20:52
Jhen1104 : 多蘭就是團隊型上路,只玩傳統上路鬥士跟坦克 05/10 20:52
FncRookie001: 都有模有樣了 05/10 20:52
FncRookie001: KT就下路線被發現是弱點而已 瞬間連敗東部隊 05/10 20:53
silentsky555: 上路任務經驗加成就是刻意砍射手上路 05/10 20:53
mizukawa : 韓華在嘗試東西吧,他們選角都會有人明顯在練,多練 05/10 20:53
silentsky555: 這版本看起來鱷魚挺強的 安比薩打坦克也有搞頭 05/10 20:54
FncRookie001: 今年東部隊大概以前4-5名的實力 搞一下真的會翻 05/10 20:54
mizukawa : 韓華在嘗試東西吧,他們選角都會有人明顯在練,多練 05/10 20:54
mizukawa : 也好,現在還有容錯,但有些跟角色無關的問題回去還 05/10 20:54
mizukawa : 是好好檢討一下吧 05/10 20:54
FncRookie001: 宙斯坦克版本看起來還是吃癟 沒辦法 05/10 20:55
Jerry0924 : 版本一改上路選角又變去年那個樣子 05/10 20:55
Erurize : 韓華不要搞到連輸KT DK GG都還一堆容錯吧 05/10 20:55
silentsky555: 宙斯這季基本上就是選自己可以在上路爽的 05/10 20:55
Jhen1104 : 現在T1獲勝都是上路玩鬥士或坦克才是舒適區 05/10 20:56
FncRookie001: DK先不要掉到東8吧 以現在這個樣子真的不是不可能 05/10 20:56
silentsky555: 他坦克不會打團這個就注定是弱點了 05/10 20:56
Jhen1104 : 壽司坦克鬥士不會打團注定就是弱點 05/10 20:57
silentsky555: 約瑞科宙斯好不容易有玩起來 這版本要練鱷魚了 05/10 20:58
g6915333 : 長手上路多蘭哪裡爛…為嘴而嘴嗎要看r1都知道踢萬前 05/10 20:59
g6915333 : 期版本抓的爛又一直讓多蘭先選被康特 05/10 20:59

英雄聯盟 LoL 版:熱門文章

英雄聯盟 Lo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