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nchyi : 大波蘿NS今天該開胡了吧 然後泰永BFX應該繼續向下? 05/09 15:35
推 qd6590 : BRO氣勢正旺欸 05/09 15:36
推 Steyee : Bro最近很猛欸 確定農心能贏? 05/09 15:36
→ qd6590 : KT打贏DK應該有重拾一些信心 BFX感覺很危 05/09 15:38
推 enchyi : 第一組應該是沒懸念 第二組是真的不好說 05/09 15:38
推 lily20 : 第二場感覺會很好看 05/09 15:39
推 hasroten : 看KT是不是真醒 05/09 15:49
推 ROXSMEB : 官方直接寫雲霄飛車再次攀登 05/09 15:54
推 Hollowmoon : 兩賽評? 05/09 15:54
→ ROXSMEB : Art哥說他來救火的 05/09 15:55
推 mrlucas8891 : 下半場是東區天王山對決 05/09 15:55
推 enchyi : 真的不敢想像大光遇到BDD要被虐多慘 05/09 15:55
→ mrlucas8891 : #相信大哥北伐 05/09 15:55
→ casto : 該把U2找回來了 主播實在很缺 05/09 15:56
推 Darkkiro : 藝術哥三不五時就代班主播 05/09 15:56
推 fairymomo : 嘉文蠍子同時出? 05/09 16:02
推 mose56789 : 上路蠍子? 05/09 16:02
推 enchyi : 出招 05/09 16:02
推 mrlucas8891 : 怎麼感覺狐狸會選出很畸形的東西 05/09 16:02
推 a910388 : 蠍子輔? 05/09 16:02
→ eko112 : 狐狸前三選 傷害誰打? 05/09 16:02
→ fairymomo : 輔助J4 嗎 05/09 16:03
推 cornsoup : J4上路吧 05/09 16:03
推 Fanatio : 俊嘉文+俊嘉那怎麼贏 05/09 16:03
推 cornsoup : 梅爾有傷害不是嗎 05/09 16:03
→ a1202799 : BFX各種錯位? 05/09 16:03
→ Fanatio : 嘉文上路超爛 05/09 16:04
→ mrlucas8891 : 現在梅爾也不知道走哪裡 05/09 16:04
→ mrlucas8891 : 嘉文跟蠍子其中一個sup吧 05/09 16:04
推 cornsoup : 歐拉夫??? 05/09 16:05
→ mrlucas8891 : 歐拉夫 出招 05/09 16:05
→ shining88 : 出招 05/09 16:05
→ Fanatio : 右邊到底在選三小 05/09 16:05
→ mrlucas8891 : 要拼 全對 05/09 16:05
推 a910388 : ??? 05/09 16:05
→ fairymomo : 那這樣感覺是上路蠍耶 05/09 16:05
推 moolover : 這啥,suo嘉文嗎? 05/09 16:05
推 cornsoup : 那就是輔助J4 05/09 16:05
推 darren2586 : 笑半天是不是跟蓋倫一樣要重選 05/09 16:05
→ mrlucas8891 : 兔兔族長 05/09 16:05
→ eko112 : 這樣選完 打的動KT? 05/09 16:05
推 rappig : BFX玩那麼花哦 05/09 16:06
推 cornsoup : 上路歐拉夫 打野蠍子 05/09 16:06
推 joeyben : 這三小 05/09 16:06
推 fjuke : 右邊太花了吧 05/09 16:06
推 Darkkiro : 狐狸選這什麼鬼 05/09 16:06
推 cornsoup : 結果是輔助蠍子喔 05/09 16:06
→ fairymomo : 輔助蠍 OMG 05/09 16:06
→ mrlucas8891 : 不過KT也沒有非常硬吧 05/09 16:06
推 kobesniper : 這是什麼燒打野腳嗎 05/09 16:06
→ Fanatio : 蠍子輔助超爛..... 05/09 16:06
→ eko112 : 我懷疑在消耗角色? 05/09 16:06
→ Fanatio : 蠍子就是要從野區冒出來 你打輔助被消耗怎麼打 05/09 16:07
推 cornsoup : 這沒30分鐘通關算KT輸 05/09 16:07
推 darren2586 : 這什麼白癡下路線,純送 05/09 16:07
→ mrlucas8891 : 燒一把 輸一把 下禮拜見 05/09 16:07
推 ievolfun : 第一場這樣選是怎樣 XD 05/09 16:07
推 c871111116 : BO3是要消耗什麼角色== 05/09 16:07
推 cwt1170980 : 看不懂 下一把見 05/09 16:07
推 ATND : 笑死 05/09 16:07
推 as3366700 : BFX是不是又氣氛了 蠍子輔助是怎樣啦 05/09 16:07
推 moolover : 靠歐拉夫一打全部嗎,但又沒人保 05/09 16:07
→ c871111116 : 刀鋒蠍子 7 05/09 16:08
推 shining88 : BFX是有什麼新的理解嗎 05/09 16:08
→ mrlucas8891 : 沒差啦反正正常玩也打不贏KT 不如出怪招起碼很有趣 05/09 16:08
→ Fanatio : 神人下路沒被K爆算KT輸 05/09 16:08
→ darren2586 : 英文台:他會丟石頭、他會推人,沒了 05/09 16:08
→ c871111116 : 要丟石頭還不如彗星蠍 05/09 16:09
推 frostdumplng: 傷害where 05/09 16:09
推 cornsoup : 都跑去對面入野了 05/09 16:09
→ frostdumplng: 彗星蠍子sup是剛改那時候才能玩的吧 05/09 16:09
→ darren2586 : 有派克不選去選這坨 05/09 16:10
推 cornsoup : 這在LPL都要嚴查了 05/09 16:10
推 Fanatio : 這兔子 XD 05/09 16:12
推 SHCAFE : Vicla... 05/09 16:12
推 violegrace : 超醜兔子 05/09 16:12
推 as3366700 : 兔子老鬼上身? 這最好能殺 05/09 16:12
推 enchyi : 大光真的不EY 05/09 16:13
推 mrlucas8891 : V可拉沒辦法玩配可拉 05/09 16:13
推 hank9420 : 好噁心 05/09 16:13
→ enchyi : 直接閃推牆 發瘋了 XD 05/09 16:13
推 cornsoup : Vicla本來就爛了 跟老鬼附身無關 05/09 16:13
→ as3366700 : 泰勇也閃了啊 BFX下路虧麻 05/09 16:13
→ c871111116 : 打線也沒啥贏 團戰到底是要怎麼打 05/09 16:14
→ enchyi : 怎麼打 跟著OLAF歐印啊 05/09 16:14
→ enchyi : 蠍子還可以跟J4的大招聯動(? 05/09 16:14
→ enchyi : CUZZ你也很鬧 05/09 16:15
推 SHCAFE : 欸 CUZZ醜 05/09 16:15
→ as3366700 : CUZZ? 05/09 16:15
推 luck945 : Cuzz超醜 05/09 16:15
→ violegrace : 這星月無雙好醜 05/09 16:15
推 qd6590 : cuzz大絕fail欸 把嘉文推走 05/09 16:15
推 kukulee : CUZZ? 05/09 16:15
→ fairymomo : KT 摁 05/09 16:15
推 cornsoup : CUZZ? 05/09 16:15
推 Fanatio : 都好醜 05/09 16:15
推 partingglass: 救人喔 05/09 16:15
推 tp950016 : Cuzz在幹嘛 05/09 16:15
推 shucole : Cuzz最近都蠻醜的 05/09 16:15
→ SHCAFE : 笑死 開大前沒看到標記沒了 05/09 16:16
→ enchyi : 15分鐘前絕對神也破功了 05/09 16:16
推 shining88 : 今天兩個賽評聽起來真的很酷XDD 05/09 16:17
推 cornsoup : KT又KT了 05/09 16:18
推 SHCAFE : KT開局不利 05/09 16:19
推 ATND : 有夠醜 05/09 16:19
推 partingglass: 出事啦 05/09 16:19
推 Tornadola : 難道bfx的中野要c了嗎 不可能的嗎 05/09 16:19
推 Steyee : ICU跟屎一樣== 05/09 16:19
→ c871111116 : 中野GAP 05/09 16:19
推 cornsoup : 要打贏DK輸BFX了嗎 05/09 16:19
推 rhox : KT向下 05/09 16:19
推 Orenjifurai : KT...好慘 從第一變墊底 05/09 16:19
推 nadleeh : 這都沒贏 05/09 16:19
推 piyo0604 : KT中野竟然輸這組中野 05/09 16:19
推 moolover : 該不會這真能贏? 05/09 16:19
推 fairymomo : DK給的假信心騙到KT了 05/09 16:19
推 lampar5566 : 假如BFX贏 然後下半場BRO贏 那迪亞不羅真的... 05/09 16:19
→ fairymomo : 單傻 05/09 16:19
→ Steyee : Kt會變那麼爛 打野狀態變超爛有差 05/09 16:19
推 Darkkiro : 上中野大爆炸 05/09 16:19
→ nadleeh : 上路也丹砂 05/09 16:19
推 jason911152 : 歐拉歐拉 05/09 16:19
→ piyo0604 : 歐拉夫開砍啦! 05/09 16:19
推 violegrace : 開砍 05/09 16:19
推 CannonLake : 熊哥哥早說了 kt 偽強隊啦 拉大坨的 05/09 16:19
→ Orenjifurai : 上中野全爆 這你敢信 05/09 16:19
→ partingglass: 誰說上中不能c 05/09 16:19
→ raidcrash : 這BP真的有料?XD 05/09 16:19
推 abc10037139 : 徹底瘋狂 05/09 16:19
→ nadleeh : 第一輪後半段不就是ICU型態了 05/09 16:20
推 hasroten : 感覺像KT拉 這bp能打我不信 05/09 16:20
→ Tornadola : 不可能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,我不信bfx的上中野能c阿 05/09 16:20
→ partingglass: 沒了大菠蘿整個好起來了 05/09 16:20
→ Steyee : ICU狀態超久了,上場lucid不知道為啥超孬 05/09 16:20
推 c871111116 : 030 05/09 16:21
→ Steyee : ICU繼續送 05/09 16:21
→ partingglass: 又送 05/09 16:21
推 Orenjifurai : CUZZ太雷了吧... 05/09 16:21
推 SHCAFE : Cuzz慘死 05/09 16:21
推 piyo0604 : Cuzz完全被抓住咧 05/09 16:21
推 as3366700 : 被夾到啦 05/09 16:21
推 lampar5566 : 靠 不會BFX的BP真的走得太前面吧? 05/09 16:21
→ violegrace : 免費預示者 05/09 16:21
推 cornsoup : 要海嘯了== 05/09 16:21
→ partingglass: 超簡單死去 05/09 16:21
→ Orenjifurai : 鹽茶一下 05/09 16:22
噓 cwt1170980 : 還好只下一點點 05/09 16:22
推 circlelump : 這組合難道是有料的 05/09 16:22
→ as3366700 : 這野區真的無敵 05/09 16:22
推 knight714 : 這陣容右邊優勢的話等一下不久歐拉夫嘎嘎亂砍 05/09 16:22
→ macocu : 不交閃也是挺扯的 05/09 16:22
推 nadleeh : 死得超自然 05/09 16:22
→ partingglass: Cuzz閃都不按喔 05/09 16:22
推 gox1117 : 誰不在誰尷尬 把KT當狗打 05/09 16:22
→ partingglass: 丟石頭就該閃了 05/09 16:22
→ SHCAFE : Cuzz是忘記蠍子技能組還是 還貼著牆 05/09 16:22
推 Basket0205 : 資源Raptor全拿 05/09 16:22
→ partingglass: 附近也沒人能救 什麼都不按是以為對面不敢殺他嗎 05/09 16:23
推 weliche : 聲仔走了 BFX變好正常= = 05/09 16:23
推 sheshomalu : KT下另外這組合打不出優勢的嗎 05/09 16:23
→ ga278057 : 誰的塔利亞在訓練賽很猛,超威嗎 05/09 16:24
→ partingglass: 完全爆炸 05/09 16:24
推 hololive45P : 剛開台怎麼就看到KT又被打爆了==... 05/09 16:24
推 terry2640 : 旁邊站一隻蠍子 沒位移的都在抖 05/09 16:24
→ macocu : BP來講,梅爾洗線快,蠍子蹭夠經驗就四處跑 05/09 16:24
→ weliche : KT下路這組合完全沒打出效果 05/09 16:24
推 enchyi : 艾希花車只能壓傳統AD啊 梅爾炸彈人不跟你打 05/09 16:24
推 c871111116 : 前面不是KT優勢嗎 下路 05/09 16:24
推 Steyee : 有贏啊 但梅爾就是很難壓爛 可以放一個人在下路農 05/09 16:24
→ hololive45P : 誰不在誰尷尬, 原來BFX是真正的強隊== 05/09 16:25
推 as3366700 : 那點優勢也沒啥卵用 就搶到嘉文藍B而已 還被反回去 05/09 16:25
→ fairymomo : BADD 05/09 16:25
推 cornsoup : 蠍子夾道人了== 05/09 16:25
推 Basket0205 : 但是KT打野爆了阿 05/09 16:25
→ partingglass: 冰箭有中過嗎 05/09 16:25
推 lampar5566 : 這BP這麼強嗎= = 05/09 16:25
推 Orenjifurai : 這蠍子輔助想不到啊! 05/09 16:25
→ enchyi : 這有拉到? 05/09 16:25
→ as3366700 : 克林:蠍黑出來 05/09 16:25
→ c871111116 : BADD 05/09 16:25
→ Steyee : 塔利亞這角色怎麼還有人玩 05/09 16:25
推 violegrace : 保夾 05/09 16:25
推 jason911152 : 蠍子猛啊 05/09 16:25
推 SHCAFE : 這能夾?? 05/09 16:25
→ partingglass: 又推 05/09 16:25
推 mrlucas8891 : 難道... 05/09 16:25
→ macocu : 梅爾選出來,花車再屌也沒用阿,除非你要叫打野 05/09 16:25
→ nekomai : 怎麼啦 被夾到拉 05/09 16:25
推 moolover : 反觀前天露西的蠍子 05/09 16:25
推 Darkkiro : 蠍子玩超好 05/09 16:25
推 JWJerryyy : 克林猛欸 05/09 16:25
推 cornsoup : 只贏DK輸BROBFX KT對嗎== 05/09 16:25
推 lichiayang : 前五分鐘大談,打出畫面後 BP神人 厲害啊 05/09 16:25
推 ga278057 : 就BP被玩弄 艾希塔利亞刮痧幫 05/09 16:25
推 casto : 這BP原來是有料的嗎XDDDDDD 05/09 16:25
→ weliche : 克林 打真好 05/09 16:25
推 dead11 : 反觀不會夾人的蠍子 05/09 16:25
推 nadleeh : 比某些打野會玩蠍子 05/09 16:25
→ as3366700 : 軟輔王變蠍子王? 05/09 16:25
推 SkyBearV : Badd再皮啊 05/09 16:25
→ partingglass: 結束了 05/09 16:26
推 makyan : 不是能夾 是保夾 05/09 16:26
→ mrlucas8891 : 克林跟丁特一樣會夾 05/09 16:26
推 shucole : Cuzz這場好慘 05/09 16:26
推 luck945 : BFX交易後看起來真的好很多 05/09 16:26
→ eko112 : 真假啦 大皇KT 竟然劣勢成這樣 05/09 16:26
推 terry2640 : 誰不在誰尷尬 05/09 16:26
推 ievolfun : J4跟蠍子好煩 05/09 16:26
推 lusifa2007 : 這蠍子輔助好猛 05/09 16:26
推 Ncode : 有料欸這個馬戲團 05/09 16:26
→ Steyee : DK那場真的有鬼 完全沒道理輸kt 05/09 16:26
推 owen91 : 比DK打野有用又強 05/09 16:26
推 Shume : 這蠍子比Lucid還強 05/09 16:26
推 cornsoup : 開砍 05/09 16:26
→ thwasdf : DK那場照理也該贏的 KT根本只剩阿明正常= = 05/09 16:27
推 okaeRIRI : Clear超爛 05/09 16:27
推 fairymomo : 歐拉歐拉 05/09 16:27
推 Tornadola : 一個痴漢衝過來好可怕 05/09 16:27
→ terry2640 : 看來BRO超強 05/09 16:27
→ SHCAFE : 狂人歐拉夫 05/09 16:27
→ Darkkiro : 歐拉歐拉夫開砍 看到就全逃笑死 05/09 16:27
推 libraayu : 歐拉歐拉歐拉 05/09 16:27
→ luck945 : 笑死 跑超快 05/09 16:27
推 enchyi : 絕望的阿明 笑死 05/09 16:27
→ Steyee : 虐菜局 05/09 16:27
推 Fanatio : JC為啥不T上塔 05/09 16:27
推 knight714 : 我就知道XDD左邊根本沒人能限制歐拉夫阿 05/09 16:27
推 moolover : ad尖叫 05/09 16:27
→ casto : 阿明:你不要過來RRRRRRRRRRRRRR 05/09 16:27
推 jason911152 : 歐拉夫跑過來都要尖叫的 05/09 16:27
推 selfer2k : 歐拉夫要無敵了嗎~ 05/09 16:27
推 piyo0604 : 笑死 歐拉夫衝進去斧頭沒丟到半把 KT還是尖叫逃跑 05/09 16:27
→ okaeRIRI : 閃現空三斧 05/09 16:27
推 circlelump : 砍起來 05/09 16:27
→ Fanatio : 完美弟在雷 05/09 16:27
→ Shume : 這歐拉夫也太空了吧,超爛 05/09 16:27
推 weliche : 阿明這樣跑了還要死的喔= = 05/09 16:27
→ as3366700 : 歐拉夫真的超變態 05/09 16:27
→ libraayu : 衝進去直接炸出四隻魚 05/09 16:27
推 ubiqui : 好恐怖… 05/09 16:27
推 recosin : 笑死 怎麼有個變態追上來了 05/09 16:27
推 ga278057 : 對面衝陣太多 手又長 玩不了 05/09 16:27
推 HyperLollipo: Q不到也沒差 05/09 16:27
推 a910388 : 斧頭敢不敢丟準點 05/09 16:27
→ Steyee : 塔利亞是不是只剩BDD在玩啊 05/09 16:27
→ nekomai : 恐怖遊戲 傳送鬼步衝過來 05/09 16:27
→ Ncode : 而且被開戰都有扭掉跟反打 BFX基本面真的不錯 05/09 16:28
→ Darkkiro : 斧頭丟不到沒差 就問你怕不怕 05/09 16:28
→ Steyee : 這場有完美喔 05/09 16:28
推 joyeszhang : 排毒大波羅? 05/09 16:28
→ weliche : 艾希推不贏梅爾www 05/09 16:28
→ nekomai : 怎麼會這樣 BFX把大波蘿交易出去後看起來變好猛 05/09 16:28
推 selfer2k : JC根本沒傷害 05/09 16:29
推 Basket0205 : 不等龍魂嗎 05/09 16:29
推 SHCAFE : 阿明已經泡三箭了...不對有中過嗎? 05/09 16:29
推 rhox : BFX不猛FST怎麼出去的,就有人在氣氛阿 05/09 16:29
→ weliche : 沒辦法 BFX這雙C很難中冰箭 05/09 16:29
推 SkyBearV : KT都開始往下坡了,打這樣不意外 05/09 16:30
推 cornsoup : 那DK到底怎麼輸的== 05/09 16:30
→ macocu : 這打野超好抓 05/09 16:30
推 jympin : 虐歪了 05/09 16:30
推 blvck : 無慘 05/09 16:30
→ partingglass: 好帥的團戰 05/09 16:30
推 Darkkiro : 野區看到嘉文蠍子就代表一定要死人 05/09 16:30
→ SHCAFE : 笑死 屁股竄一隻歐拉夫 05/09 16:30
推 ievolfun : Cuzz要被抓幾次 05/09 16:30
推 violegrace : 後面有痴漢 05/09 16:30
推 as3366700 : 塔後一個痴漢 05/09 16:30
推 moolover : 一堆癡漢貼上去 05/09 16:30
推 ga278057 : 下坡嗎,只看這場不好說 05/09 16:30
推 circlelump : 沒什麼翻盤點了欸 05/09 16:30
→ nekomai : 直接被輾過去了 05/09 16:30
→ weliche : 死的好簡單阿= = 05/09 16:30
→ thwasdf : 我不知道BFX醒了沒 我覺得KT肯定是死透了 05/09 16:30
噓 Steyee : ICU這根本失智吧 明明就看到蠍子還桶進去 05/09 16:30
推 lichiayang : 好美的團戰 05/09 16:30
→ qazxcvb : 好好笑 看到一個雲玩家在講蠍子輔助超爛 怎不先去安 05/09 16:30
推 fairymomo : DK比KT還要屎 05/09 16:30
推 JWJerryyy : 好虐… 05/09 16:30
推 enchyi : 不會氣氛還可以玩工具法師的BOT 不會有人不要吧 05/09 16:30
→ qazxcvb : 裝遊戲啊 05/09 16:30
→ ga278057 : 塔利亞現在 看起來只有BDD出 05/09 16:30
推 winsonpz : KT打得跟CFO一樣慘 05/09 16:30
→ Steyee : 根本看不起蠍子欸 05/09 16:30
→ thwasdf : DK那場跟這場差不多啊 就有人中邪點毬果 05/09 16:30
→ as3366700 : BM流蠍子 05/09 16:30
推 jeff666 : BM欸 05/09 16:30
推 selfer2k : 被蠍子嘲諷 LUL 05/09 16:30
推 Shume : KT死透了,但DK更爛 05/09 16:31
推 cornsoup : 輔助蠍子是來開遊戲的吧 最重要的是CUZZ打超爛 05/09 16:31
推 celena : 媽欸一進來就看到狐狸贏六千?就在今天嗎? 05/09 16:31
推 quick511413 : 怎麼這麼虐 05/09 16:31
推 SkyBearV : 前面幾場KT比賽沒人看嗎?ICU醜幾場了 05/09 16:31
推 hasroten : icu這場根本亂打 05/09 16:31
→ Steyee : KT會變那麼爛 ICU首鍋 05/09 16:31
→ nekomai : BFX也要北伐號角響起嗎 05/09 16:31
→ weliche : 右邊這陣容有火龍魂左邊會被蒸發 05/09 16:32
推 atat101537 : Kt又Kt 了 05/09 16:32
推 lampar5566 : WC BFX這隊能虐KT歐 想必原本出去的AD.... 05/09 16:32
推 HyperLollipo: 3-8打的像9-2 05/09 16:32
推 Basket0205 : 艾希居然被換掉 05/09 16:32
推 cornsoup : 發瘋旯 這歐拉夫 05/09 16:32
→ SkyBearV : KT就在走下坡啊,都有人特別發文說了 05/09 16:32
推 abc10037139 : 徹底瘋狂 05/09 16:32
推 fairymomo : 在四個人中劈死AD喔 05/09 16:32
→ violegrace : 砍死了欸 05/09 16:32
推 jason911152 : 靠邀這樣還劈的死 05/09 16:32
推 piyo0604 : 小送一波 不慌不慌 05/09 16:32
→ partingglass: 泰永戳了 05/09 16:32
→ hasroten : 這隊AD有毒484 05/09 16:32
推 moolover : ad這樣還要死喔,好可憐 05/09 16:32
推 owen91 : 火龍魂的威力?? 05/09 16:32
推 SHCAFE : 扛著四個人硬幹www 05/09 16:32
推 as3366700 : 泰勇開搞 05/09 16:32
推 ATND : 太狠啦歐拉夫 05/09 16:32
推 a40558473 : 還能換一個 05/09 16:32
→ wiie : BFX這陣容真的挺有趣,看不出來是KT太炸還是真有搞頭 05/09 16:32
→ nekomai : 虧爛 怎麼被翻到啦 05/09 16:32
推 frank263 : KT要俯衝向下了 05/09 16:32
推 selfer2k : 艾希在塔下面都被歐拉夫砍死 05/09 16:32
推 circlelump : 泰永上頭了 05/09 16:32
→ weliche : 湯圓 在搞R 05/09 16:32
→ as3366700 : 他以為可以檔喔 笑死 05/09 16:32
推 poboq0002 : 完蛋了 BFX屌虐KT 誰不在誰尷尬 05/09 16:33
推 Darkkiro : 不慌 湯圓不會說怎麼沒保好 05/09 16:33
→ macocu : 你得選梅爾,不然蠍子輔助問題會不少,還要看對面bp 05/09 16:33
推 chentosi1217: Perfect整場單機 05/09 16:33
推 shining88 : KT是在幹嘛 05/09 16:33
推 Shume : 歐拉夫這樣還砍死艾希,KT這把沒救了 05/09 16:33
→ fairymomo : DK二連跪KT 對阿 05/09 16:33
→ thwasdf : KT沒幹嘛 對 他們啥都沒做 05/09 16:33
→ Basket0205 : 左邊看起來很慘 不過經濟只差6K 不能大意 05/09 16:33
推 lichiayang : 這能翻盤嗎 05/09 16:33
推 cornsoup : 只能說DK真他媽扯淡 還以為KT醒了== 05/09 16:33
→ HyperLollipo: 我雲玩家,原來地板技檔不了 05/09 16:33
→ macocu : 然後KT對應也超爛的... 05/09 16:33
→ fairymomo : 狀態爛成S還是被2-0 05/09 16:33
→ as3366700 : 感覺要遠古龍決戰了 05/09 16:34
→ Shume : 因為DK狀態更爛,有幾個人都不想贏 05/09 16:34
→ chentosi1217: Perfect該不會整場就一個助攻0顆頭吧,在玩單機遊戲 05/09 16:34
推 Erurize : KT下週又要被韓華打昏頭了嗎== 05/09 16:34
→ chentosi1217: 喔? 05/09 16:34
→ tn1983 : 完美弟越來越區了 05/09 16:34
推 piyo0604 : KT的冰箭也是夠難射的 沒一個會怕 05/09 16:34
→ eko112 : 巴龍沒上高地 感覺會是伏筆 XD 05/09 16:34
→ as3366700 : 還有伏筆 05/09 16:35
推 mrlucas8891 : 歐拉夫現在後期怎樣 05/09 16:35
推 HyperLollipo: 阿明很努力射大了,至少沒扣著等輸 05/09 16:35
→ koromo1991 : 火龍魂是要什麼伏筆 05/09 16:35
→ nekomai : 沒事 至少人家傑西不會出手套 05/09 16:35
推 ATND : 打野輸到3k 05/09 16:36
推 fairymomo : KT這種沒爆發的陣容橫著砍過去吧 05/09 16:36
推 SkyBearV : KT前幾場狀態真的爛,ICU一直送 05/09 16:36
→ thwasdf : 這場比DK那場還難翻 05/09 16:36
推 shirorei : 歐拉夫已經沒對手了 05/09 16:36
推 Tornadola : ICU最近狀態真的差 05/09 16:36
推 knight714 : 除非偷到遠古 不然很難翻吧 05/09 16:36
推 mrlucas8891 : 超痛 05/09 16:37
→ mrlucas8891 : GG 05/09 16:37
推 cwt1170980 : 蓋爆 05/09 16:37
推 cornsoup : 梅爾高傷害 05/09 16:37
→ fairymomo : 梅爾超痛 05/09 16:37
推 SHCAFE : 大火收汁 05/09 16:37
推 gn005066 : GG 05/09 16:37
→ thwasdf : 你看 兔子亂跳也沒差 05/09 16:37
推 moolover : 蒸發 05/09 16:37
推 jason911152 : 這大覺好帥 05/09 16:37
推 enchyi : 大光完全白給也虐過 05/09 16:37
推 nekomai : 幹 完美開團 05/09 16:37
→ Tornadola : vicla開送 不過還是贏了 05/09 16:37
→ violegrace : 老李兔子 05/09 16:37
推 luck945 : 這麼帥的嗎 05/09 16:37
推 casto : 這個反 05/09 16:37
推 Basket0205 : 能一波嗎 05/09 16:37
推 circlelump : 這兔子老李等級 05/09 16:37
→ knight714 : 這兔子完全87 05/09 16:37
推 lampar5566 : 隨便虐 隨便虐 05/09 16:37
推 hasroten : 大火收汁 05/09 16:37
推 celena : 跳沒也就一瞬間 05/09 16:37
→ koromo1991 : 招按一按就贏了 根本不用操作 05/09 16:38
→ Tornadola : vicla贏多時就會想這樣呀 05/09 16:38
推 joyeszhang : 這兔子還是比faker強 05/09 16:38
推 a40558473 : 以為兔子再送 啊結果對面死光了 05/09 16:38
→ a1202799 : 完了,NS壓力山大 05/09 16:38
推 weliche : VICLA幾乎空大欸= = 05/09 16:38
推 quick511413 : 完美是觀戰模式嗎 都沒參與欸 05/09 16:38
→ luck945 : 原來vicla是去釣魚的? 05/09 16:38
推 Darkkiro : 老李兔子刷不到318 05/09 16:38
噓 Steyee : 這場完美查無此人 05/09 16:38
→ mrlucas8891 : 頂級BP 出招 要拼 全對 05/09 16:38
推 JWJerryyy : 有料欸 05/09 16:38
→ nekomai : 一波帶走 05/09 16:38
→ tn1983 : KT這是要一路向下了嗎 05/09 16:38
推 as3366700 : 老鬼祭天 什麼 中路不是老鬼 05/09 16:38
推 selfer2k : KT換了EFFORT好沒幾場就開始下滑 05/09 16:38
→ luck945 : 說不定vicla真的是故意去賣的 05/09 16:38
→ CannonLake : 這就是kt 開拉了 直接一次給最大坨的 05/09 16:38
推 wu87976400 : Dk輸這隊?真可悲 05/09 16:38
推 SkyBearV : 前幾天就有人發文「KT雲霄飛車開始俯衝」了 05/09 16:38
推 hank9420 : 蠍子SUP太神啦(X 05/09 16:38
推 Ncode : 我想說這波兔子怎麼有點熟悉 原來是老李真傳 05/09 16:38
→ weliche : 比李哥的好點啦 李哥的KDA都快變負的了 05/09 16:38
推 Shume : KT基本被看破手腳了 05/09 16:38
→ SHCAFE : 完美最後是被歐拉夫單防還是 沒畫面 05/09 16:38
推 varretm9585 : CUZZ完全看不懂整場迷路 05/09 16:39
→ WalkFish : 換了AD 還能打中野 bfx根本大補強 05/09 16:39
推 g6915333 : 前陣子吹完美的怎麼安靜了 完美就是順風仔逆風根本 05/09 16:39
推 g6915333 : 安靜 05/09 16:39
→ thwasdf : Effort這場不好不壞吧 主要是Cuzz跟BDD狀況太糟了 05/09 16:39
推 c6343j6297 : 這就是輸給BRO之後的樣子嗎 05/09 16:39
推 cornsoup : 幹DK到底有多爛== 05/09 16:39
→ casto : 雲霄飛車會上下上下不是也很正常( 05/09 16:39
→ eko112 : 狐狸再贏KT...下半場大波羅沒贏 就慘囉 05/09 16:39
→ lampar5566 : BFX這些人感覺不錯阿 迪亞布羅連這種隊友都不要歐:) 05/09 16:39
推 c871111116 : 完美根本不是逆風安靜吧 他這幾周玩得超送 05/09 16:39
推 joyeszhang : 大波羅說話 05/09 16:39
→ WalkFish : SUP以前只能綁在下路配那個巨嬰AD 05/09 16:39
→ koromo1991 : KDA要怎麼變負的? 05/09 16:39
→ Steyee : 完全不知道DK怎麼被這對直落二的 05/09 16:39
推 a125g : 完美壓不了歐拉夫 選JC的意義只有不輸線 逐漸變成 05/09 16:39
→ nekomai : 這就是沒有氣氛仔的BFX嗎 05/09 16:39
→ a125g : 大師的形狀 05/09 16:39
→ Darkkiro : 排毒成功 誰不在誰尷尬 05/09 16:39
推 abcd575 : 完美只能蹭局勢的那種 05/09 16:39
推 hasroten : DK領先都不找機會 被拖到死 05/09 16:39
推 enchyi : 他應該是說快<1吧 XD 05/09 16:39
→ fairymomo : 狀態兩極的KT DK都過不了 狀態好還扯了一個2-1 05/09 16:39
→ mrlucas8891 : 完美那個剛開季的穩定度不見了 05/09 16:39
推 weliche : 這把POM感覺是克林阿 他抓到好幾波關鍵的 05/09 16:39
→ thwasdf : KT打DK那兩場明明就也超醜 只是DK是四區車 05/09 16:40
→ Ncode : 這隊上野中輔感覺不錯啊 不會有人硬要氣氛離隊吧 05/09 16:40
推 g6915333 : 比起穩定度完美就是逆風無法跳出來的 05/09 16:40
→ nekomai : 真感覺好像換了一個隊伍 不是每場都4保1戰術 05/09 16:40
→ WalkFish : 克林玩開戰輔也好舒服 05/09 16:40
→ Steyee : 那兩場lucid打得超糯 05/09 16:40
→ wiie : KT看起來還沒醒,DK就真的第二把自己送掉 05/09 16:40
推 Shume : DK就真的超爛,大領先不做事被單抓到輸掉 05/09 16:40
噓 sayforever47: KT 就本質爛隊 05/09 16:41
推 SkyBearV : KT能贏DK是因為DK有好幾個不想贏亂送 05/09 16:41
推 g6915333 : 如果DD沒跳出來其他人根本安靜 05/09 16:41
推 ken1825 : 講一堆都沒用,戰績拉上去實在== 05/09 16:41
推 Katniss21 : 克林真的好強 05/09 16:41
推 weliche : 說真的 湯圓角色池滿廣的 他梅爾這把玩得很好 05/09 16:41
推 qd6590 : 哇 BFX 05/09 16:41
推 enchyi : 看重播最後一波是泰永反彈安可曲控全部 XD 05/09 16:42
→ thwasdf : KT能不能順風要看Cuzz 逆風能不能翻盤要看BDD 05/09 16:42
→ SkyBearV : 狀態差持續一陣子了,打成這樣應該的 05/09 16:42
→ ken1825 : KT最近又臭又香,但戰績擺在那 05/09 16:42
推 Steyee : 對啊 泰永那波超猛 反彈接R秒殺 05/09 16:42
→ Shume : DK那JG跟AD看起來都不想贏,玩的超爛 05/09 16:42
推 Ncode : 真的 安可曲反彈控4個 好猛 05/09 16:42
→ ken1825 : 瑟拉芬詠唱太久了== 05/09 16:43
→ pipiispipi : 不愧是退隊流主角 休息室的大菠蘿不知道什麼表情 05/09 16:43
→ thwasdf : DK就四區車 我覺得只有許哥看起來想贏= = 05/09 16:43
推 c871111116 : KT最近有香過嗎== 05/09 16:43
→ ken1825 : KT和DK兩隊屬性蠻像的 05/09 16:43
推 SkyBearV : 看下一場就知道了,BFX剛輸大哥 05/09 16:44
推 mrlucas8891 : DK那把露許哥跟司馬許哥都在送優勢 打老二 05/09 16:44
→ WalkFish : 大哥最近很強吧 05/09 16:44
推 g6915333 : 完美就是你沒他康特根本贏不了線,前陣子一直給他 05/09 16:44
→ WalkFish : NS等等要怎麼贏 05/09 16:44
→ g6915333 : 那康特角就狂被吹 05/09 16:44
→ evilraistlin: KT現在感覺大家都不太對勁 包括BDD 05/09 16:44
推 hsuchiana : 是KT太爛還是BFX太強 05/09 16:44
→ thwasdf : 大哥就老問題 前期看起來有模有樣 中期開始都不當人 05/09 16:44
推 enchyi : 完美第一輪感覺是吃到長手打短手的紅利 05/09 16:44
噓 sayforever47: 完美本來就很爛阿 05/09 16:45
→ WalkFish : BFX看起來至少比前陣子好很多 05/09 16:45
推 Shume : BRO最近超強 05/09 16:45
→ thwasdf : KT第一輪就先抓到版本所以整個起飛 現在就吐回來 05/09 16:45
→ g6915333 : 狐狸是靠五人,KT一人狀態不好全隊一起慘 05/09 16:45
推 rainnawind : 蝦爛狐贏KT喔 05/09 16:45
推 atat101537 : 現在就大波蘿尷尬而已 畢竟還是成績說話 05/09 16:45
→ WalkFish : 大波羅在的最後幾場 根本打不出像樣的比賽 05/09 16:45
→ Jhen1104 : 第一輪上路都是靠長手紅利,傳統鬥士回歸自然就爛 05/09 16:46
→ weliche : 我看分析 完美幾乎都長手打短手 給人一種很猛的錯覺 05/09 16:46
推 SkyBearV : 第一輪完美一直玩長手上單,現在被看破了 05/09 16:46
推 SHCAFE : BFX現在看起來平均一點 之前太看大菠蘿狀態 05/09 16:46
→ weliche : 不然就選線霸約瑞科 05/09 16:46
推 rainnawind : 所以BRO含金量還在提升,對嗎 05/09 16:46
→ Jhen1104 : 第一輪抓到上路長手版本看起來很猛罷了 05/09 16:46
推 ken1825 : BRO看來能衝擊涅槃龍頭,但也就這樣了 05/09 16:47
推 c871111116 : BFX也是靠打野啊 之前就被幹爆整隊一起爛 05/09 16:47
→ WalkFish : 上路越靠近s賽 越會回歸鬥士坦克版本吧 05/09 16:47
推 hasroten : KT重點還是中野 icu不醒也沒啥用 05/09 16:47
→ WalkFish : BFX靠打野嗎? 前ad不是這麼想的 05/09 16:47
推 rainnawind : 如果BRO>BFX>KT的話 BRO搞不好可以進巔峰? 05/09 16:48
→ WalkFish : 我以為剛KT打很醜 沒想到主播台上的頭更醜... 05/09 16:48
→ WalkFish : ART這顆頭是什麼意思 05/09 16:49
推 piyo0604 : 我也想知道藝術哥這顆頭是什麼意思.. 05/09 16:49
推 Steyee : BRO感覺能贏DK 05/09 16:49
推 rainnawind : 拉了一下時間軸 笑了 這三小阿ART哥 05/09 16:49
推 hasroten : 現在要進巔峰要把DK拉下來吧 05/09 16:49
→ Jhen1104 : KT第一輪靠中上野,第二輪是上野都爛了 05/09 16:49
推 okitakaede : 藝術哥這髮型髮量堪憂 05/09 16:54
推 a125g : 第一輪上路靠BP紅利 一堆人傻傻選短手給完美用長手 05/09 16:55
→ a1202799 : 臭誰? 05/09 16:55
→ a125g : 打 05/09 16:55
推 SkyBearV : 8-0打到9-2,等等可能9-3了,第二輪目前只贏一場 05/09 16:55
→ Jhen1104 : 巴德順位怎麼那麼高==又不是頂級巴德 05/09 16:55
→ a125g : 感覺GG要第二了 05/09 16:56
→ wiie : 以最近狀況,KT遇上T1 GG都不會贏吧 05/09 16:57
→ SkyBearV : GG跟T1最近回穩,可能超車 05/09 16:57
推 Basket0205 : 冰鳥要出場了嗎 05/09 16:57
→ jackylin1999: 沒ban飯桶喔 05/09 16:57
推 mrlucas8891 : 要開阿璃給Bdd嗎 05/09 16:58
推 Steyee : 對線強啊又能跑線 05/09 16:58
推 SkyBearV : ICU繼續送 05/09 16:58
推 ak478998 : 聖經人 05/09 16:59
→ mrlucas8891 : 冰女喔 05/09 16:59
推 fairymomo : 冰女 05/09 16:59
推 violegrace : 冰女 05/09 16:59
推 jackylin1999: 冰女喔 05/09 16:59
推 Erurize : GG T1的上下好像也沒太好. 下週大概在被韓華重拳打 05/09 16:59
→ evilraistlin: 現在感覺還是HLE T1 GG這種感覺 逃稅哥現在太鳥了 05/09 16:59
→ Erurize : 昏Kt 05/09 16:59
→ Jhen1104 : 冰鳥Out 冰女Get 05/09 17:00
推 Steyee : 不錯啊 反正vicla也不會打輸出 去控場就好 05/09 17:00
→ eko112 : 狐狸是不是 解開束縛了?? BP變很多 XD 05/09 17:00
推 a125g : 這把完美拿到他的舒適區對決 應該有機會 05/09 17:00
→ Erurize : 完美會會爆種一段時間然後遇到宙斯就軟了 05/09 17:00
→ evilraistlin: 以前BP被大波蘿綁架阿 05/09 17:01
推 SHCAFE : 老李都不用的名人堂阿璃 05/09 17:02
→ Jhen1104 : 大菠蘿角色池也是有點問題 05/09 17:03
推 Basket0205 : 0w3L的Bard 05/09 17:03
→ Erurize : 16號GG 輕鬆逮捕T1 現在T1對GG看不到那個點能突破 05/09 17:03
→ Erurize : GG 上下都是下位版GG系的怎麼打 05/09 17:03
推 Tornadola : vicla膨了? 居然出冰女喔 05/09 17:03
推 mrlucas8891 : 差點死 05/09 17:03
推 joyeszhang : 完美又被打出屎了 05/09 17:04
→ mrlucas8891 : Clear== 05/09 17:04
推 fairymomo : 白癡鱷魚 05/09 17:05
推 AHQ112 : 膨脹喔 笑死 05/09 17:05
推 cornsoup : 怎麼有人跑去高地了 05/09 17:05
推 Steyee : Clear真的很白痴 05/09 17:05
推 Shume : Clear是三小? 05/09 17:05
推 crazyanight : Clear不如早點死 05/09 17:05
→ Jhen1104 : 這個是白癡,沒打野位置推那麼深 05/09 17:05
推 memories66 : 這頭還給AD撿到 太爽了吧 05/09 17:05
→ mrlucas8891 : 1-1 05/09 17:05
→ thwasdf : BFX發瘋喔 05/09 17:05
→ Steyee : 阿明超肥== 05/09 17:05
→ AHQ112 : 愛明要拯救世界了 05/09 17:05
推 jason911152 : AD起飛 05/09 17:05
推 selfer2k : 這場看來BFX腦袋有點不清楚了 05/09 17:05
推 Halu5566 : 看起來為什麼這麼像故意送的 05/09 17:06
推 Erurize : 1:1了吧 Kt下路不要炸太多就能贏 05/09 17:06
推 Srwx : 狐狸還是那個狐狸 05/09 17:06
→ thwasdf : Cait線吃一吃 對面AD突然兩個頭 點點點 05/09 17:06
推 mrlucas8891 : 阿明暴打湯圓 05/09 17:08
→ mrlucas8891 : 追回來了 05/09 17:09
→ nekomai : 下路慘劇 05/09 17:10
推 SHCAFE : 看起來BFX營運小贏 05/09 17:10
推 enchyi : BFX明明會圍繞著下路打啊 05/09 17:10
→ mrlucas8891 : 阿明又要回去了 05/09 17:10
推 shining88 : 阿明 05/09 17:10
推 mark80219 : 不會(X 不想(O 05/09 17:10
推 crazyanight : Effort一堆無效遊走 05/09 17:11
→ enchyi : 給你兩個頭 但是你下塔要沒了 05/09 17:11
→ SHCAFE : 笑死 剛到線又殘血 優勢全沒了 05/09 17:11
推 fate1235678 : 拿了2顆頭結果炸線是怎樣 05/09 17:11
推 moolover : 又打回家 05/09 17:11
推 Shume : 阿明超爛,拿兩顆頭連被打回家兩次 05/09 17:11
推 Srwx : 下路差距怎麼那麼大 05/09 17:11
噓 AHQ112 : 這巴德0勝?是因為某人關係嗎 05/09 17:11
推 EstelleRinz : 主b 05/09 17:11
→ SHCAFE : 第三次了 阿明折返跑欸 05/09 17:11
→ WalkFish : 主B??y 05/09 17:11
噓 Steyee : 阿明怎麼拿兩顆頭還爆線 05/09 17:11
→ thwasdf : Cait在對線期還是很強勢啦 05/09 17:12
→ Shume : 又回家了,爛死 05/09 17:12
→ thwasdf : 但旁邊那個輔助是真的一點屁用也沒有= = 05/09 17:12
噓 moon1029 : 阿明要回幾次 05/09 17:12
→ enchyi : 阿明主B 05/09 17:12
→ a1202799 : NS壓力越來越大耶,下一場怎辦 05/09 17:12
推 Jerry0924 : 阿明真的爛 05/09 17:12
推 jackie1115 : 絕活凱特琳好猛 05/09 17:12
推 luna2000sea : 點破頭 05/09 17:12
→ Shume : KT第二賽段爛掉,跟下路有很大的關係 05/09 17:12
→ Srwx : 2/0/0輸0/0/0經濟... 嚴查 05/09 17:12
推 knight714 : 主B的 05/09 17:12
推 fairymomo : 單傻 05/09 17:13
→ enchyi : ICU== 05/09 17:13
→ a1202799 : 假猴 05/09 17:13
噓 Steyee : 白痴ICU 05/09 17:13
推 jason911152 : 鎖到假猴是很緊張嗎 05/09 17:13
推 violegrace : 阿明好爛 05/09 17:13
推 selfer2k : CUZZ R假的猴子 XDDDDDDD 05/09 17:13
推 mrlucas8891 : ACE 05/09 17:14
→ eko112 : KT送這波大的 05/09 17:14
→ fairymomo : ACE 05/09 17:14
推 james3510 : GG 05/09 17:14
→ violegrace : 遊戲結束了欸 05/09 17:14
→ Steyee : ICU完全低能 幹你娘 05/09 17:14
推 cianhao : 泰允點到爽 05/09 17:14
推 bbc0217 : 阿明還被猴子單殺是三小啊 05/09 17:14
推 owen91 : GGGGGGGGGGGGGGGGGGGGG 05/09 17:14
推 forfree99 : 又怎麼了又怎麼了 怎麼又怪怪的 05/09 17:14
推 SHCAFE : KT團戰一坨 05/09 17:14
推 luna2000sea : 鱷魚好恐怖喔 05/09 17:14
推 Erurize : KT在打啥 笑死 05/09 17:14
推 abc10037139 : DK LOST TO THIS KEKW 05/09 17:14
推 EstelleRinz : GG了 兩邊AD差太大 05/09 17:14
→ james3510 : 阿明直接暴斃 05/09 17:14
推 ATND : ACE 05/09 17:14
推 FncRookie001: 大菠蘿只是個位子 05/09 17:14
推 crazyanight : Wukong輕鬆單殺 05/09 17:14
推 lrocwin1997 : 沒人管太勇 點到爽 05/09 17:14
推 moolover : cuzz現在連前15分神力都沒了... 05/09 17:14
推 ievolfun : CUZZ好慘 05/09 17:14
推 ak478998 : 凱特2顆頭瞬間回到戰線 05/09 17:14
→ WalkFish : 阿明直接被敲死 [真的笑死 05/09 17:14
→ Shume : 白癡菲艾R假猴還敢繼續打啊???????? 05/09 17:14
推 honmayan : R假猴 05/09 17:14
推 fate1235678 : 完啦 女警要提前成型了 05/09 17:14
→ Jhen1104 : 悟空真能打還可以換掉AD 05/09 17:14
推 Tornadola : icu和阿明真的太慘了 05/09 17:14
→ Steyee : 這銅牌都不會R假侯幹 05/09 17:14
推 pokeyok : 挖襙這個中野再送還能贏 BFX怎麼那麼強 05/09 17:14
推 quick511413 : 把鱷魚帶去後排切…? 05/09 17:14
推 terry2640 : 這就是雷尼克頓 05/09 17:14
→ evilraistlin: 泰勇一直爽爽輸出要怎麼贏啦.. 05/09 17:14
推 recosin : 三小 猴子被追殺還能換一個喔 05/09 17:14
推 abcd575 : 恭迎史前巨鱷 05/09 17:14
推 Srwx : 凱特琳能提早成神了 05/09 17:14
→ mrlucas8891 : 阿明還被暴龍換掉 超呵 05/09 17:14
推 Jerry0924 : 阿明真的爛到笑 05/09 17:14
推 SkyBearV : 看到沒KT狀態就是這麼爛 05/09 17:14
→ fairymomo : 黑甲助攻 推上去殺 05/09 17:15
推 luck945 : BFX完全排毒 05/09 17:15
推 ddd852 : 卡桑地好像犯罪,把鱷魚帶到隊友旁邊 05/09 17:15
→ thwasdf : 我覺得下路線更大的問題是露露吧 巴德早早就上6給壓 05/09 17:15
→ WalkFish : 氣氛都好了 05/09 17:15
→ enchyi : 耐斯 05/09 17:15
→ honmayan : AD上去貼悟空是什麼鬼啊 05/09 17:15
→ forfree99 : 太勇又要起飛了 05/09 17:15
→ mrlucas8891 : 阿明的血條能是滿的嗎 05/09 17:15
→ violegrace : 阿明主B 05/09 17:15
→ FncRookie001: 全錯 怎麼有人推鱷魚回去 05/09 17:15
推 galiyo : 真的排毒大成功 05/09 17:15
→ thwasdf : 力 露露卡5卡超久 完全沒得保 05/09 17:15
→ jason911152 : 阿明不是200嗎 05/09 17:15
→ owen91 : 主B型AD 05/09 17:15
→ Shume : KT下路爆炸輻射到其他路了 05/09 17:15
推 jackie1115 : 阿明每次鏡頭帶到都是在回家的路上 05/09 17:15
→ EstelleRinz : 主B 05/09 17:15
推 lichiayang : 卡桑地開大把鱷魚送進去轉三隻 05/09 17:15
→ Jerry0924 : KT下路一直都破口啊 第一賽段不就長這樣了 05/09 17:15
→ fate1235678 : 下路直接領先一把暴風大劍 05/09 17:15
→ crazyanight : Effort永遠不在ad旁邊 ad被點回家再自己上去被點 05/09 17:15
→ Tornadola : 死爽沒 05/09 17:16
→ ak478998 : VI帶頭送 05/09 17:16
→ abcd575 : 真「完美」犯罪 05/09 17:16
推 selfer2k : CUZZ???? 05/09 17:16
→ violegrace : 怎麼敢鎖啊 05/09 17:16
推 ievolfun : KT沒救了 05/09 17:16
→ mrlucas8891 : Cuzz就這樣舉進去送 05/09 17:16
→ Shume : 這菲艾R三小拉???????? 05/09 17:16
推 Basket0205 : 凱特琳連光盾都捏死 左邊在幹嘛? 05/09 17:16
推 abc10037139 : ICU KEKW 05/09 17:16
→ eko112 : 史前巨鱷+凱特琳 要變老大了 05/09 17:16
→ a1202799 : 退隊流好強 05/09 17:16
推 ubiqui : ? 05/09 17:16
推 tp950016 : Cuzz這兩場都在送啊 05/09 17:16
→ Steyee : 好消息 終於R到真猴 壞消息死了 05/09 17:16
推 tony6514 : KT戰績要一路往下了嗎 05/09 17:16
推 cornsoup : CUZZ嚴查== 05/09 17:16
→ jason911152 : 菲愛到底在想什麼 05/09 17:16
推 NorMingz : DK輸這隊 05/09 17:16
噓 AHQ112 : 低能JG 05/09 17:16
推 james3510 : 直接無視阿明爆點露露 好慘 05/09 17:16
推 okaeRIRI : KT真的好爛 05/09 17:16
→ ubiqui : 怎麼敢 05/09 17:16
→ selfer2k : 到底有沒有在溝通? XD 05/09 17:16
推 waha251 : KT???? 05/09 17:16
→ Shume : 破產版看片嗎? 05/09 17:16
→ Jhen1104 : 笑爛,KT完全不看凱特琳 05/09 17:16
推 pokeyok : 這就是湯圓嗎 比大波羅美味多了 05/09 17:16
推 quick511413 : Cuzz發什麼瘋 05/09 17:16
推 rushingguy : Cuzz今天很誇張,兩把都在送 05/09 17:16
→ evilraistlin: 阿明這賽段跟大顆蛋差不多爛 05/09 17:16
→ ak478998 : 這就是輔助的命運嗎QQ 05/09 17:16
→ violegrace : 湯圓膨脹害人 05/09 17:16
推 FncRookie001: 太勇一出道就很猛 但中間幾年不知道在幹嘛 05/09 17:16
→ mrlucas8891 : 賣克林換太勇了 05/09 17:16
→ thwasdf : Effort K頭= = 05/09 17:16
推 bbc0217 : 湯圓膨脹了吧 還賣輔助 05/09 17:16
→ abc10037139 : 克林他真的 我哭死 05/09 17:17
推 WalkFish : 還在皮喔 05/09 17:17
推 lkklkk469 : 除了bdd沒人類了 05/09 17:17
→ Tornadola : 湯圓都囂張起來了 05/09 17:17
→ lichiayang : 克林我哭死 05/09 17:17
推 enchyi : 克林 UZI製造機 05/09 17:17
推 sd2567 : cuZz就繼續亂打 能不鎖ad 05/09 17:17
推 RBaldelli : 有夠皮 05/09 17:17
→ thwasdf : 幹不是 那隻露露到底在幹嘛 05/09 17:17
推 AHQ112 : 好慘 還被皮克斯拿走 05/09 17:17
推 lusifa2007 : 巴德先跑 05/09 17:17
推 shadow0326 : 好好笑 05/09 17:17
推 Ncode : 怎麼會有人不喜歡這麼保護AD的輔助 05/09 17:17
推 cjy1201 : 白癡ad差點把自己皮死 05/09 17:17
推 Erurize : 愛明有點過分啊 2:0開局對不了線超扯 05/09 17:17
→ Tornadola : 克林該賣會幫賣 05/09 17:17
推 FeSic : 克林這輔助對AD真的太好了 05/09 17:17
→ fairymomo : 克林偉大 05/09 17:17
→ Jhen1104 : Cuzz專鎖悟空,完全不鎖凱特琳 05/09 17:17
推 terry2640 : AD在旁邊 鎖一個打野 05/09 17:17
推 SkyBearV : BFX也很醜,但是架不住KT太爛 05/09 17:17
推 forfree99 : 克林太扛了 05/09 17:17
→ mrlucas8891 : 莎朗嘿 哭了 05/09 17:17
推 a0307 : 沙郎黑 05/09 17:17
→ jason911152 : 沙朗嘿 05/09 17:17
→ rushingguy : 聽說露露t0角 05/09 17:17
推 jjchicken : 愛尼 05/09 17:17
→ ak478998 : 湯圓:我愛你 甲上 05/09 17:17
推 Steyee : 克林真的超保 05/09 17:17
推 selfer2k : 克林馬上暴斃 XD 05/09 17:18
推 okitakaede : 愛你唷 05/09 17:18
推 celena : 文大過分抽象到我想問你是誰== 05/09 17:18
→ thwasdf : Effort死在河道上那次開始 完全掉線 不如乖乖保AD 05/09 17:18
→ mrlucas8891 : 2/0/0開局現在輸兩千 05/09 17:18
→ ak478998 : Vicla的閃是祖傳的嗎 05/09 17:18
→ jason911152 : 穩了吧阿明 05/09 17:19
→ violegrace : 怪怪的 怪怪的 05/09 17:19
→ Steyee : Vicla兩場都在耍白痴 05/09 17:19
推 lichiayang : 要抱團打架喔 05/09 17:19
推 Shume : 拿兩顆頭的尤娜拉被打成這樣,是真的慘 05/09 17:19
→ terry2640 : 中野躺好 等上下C好嗎 05/09 17:19
推 kyoukai : 又要到相信DD的環節了嗎 05/09 17:19
推 sd2567 : 等下AD死了就翻了 05/09 17:19
推 Jerry0924 : Vicia 開始日常送了 05/09 17:19
→ mrlucas8891 : V可拉超醜= = 他正常點現在屌打了 05/09 17:19
→ thwasdf : Vicla一直都在耍白癡吧 不然怎麼被板凳 05/09 17:19
→ Shume : VicLa在送 05/09 17:19
→ terry2640 : 對面一堆人 還捲上去 05/09 17:19
推 lrocwin1997 : 200開局 現在輸快兩千 05/09 17:19
→ eko112 : KT在變奏了 抓邊了 05/09 17:20
推 AHQ112 : Vicla 除了長得帥本來就不強 第一場BP出奇壓制 05/09 17:20
推 Srwx : 看得到2V4還不跑 優勢要1萬才能這樣浪吧 05/09 17:20
→ evilraistlin: BFX其實也打的很爛 給有夠多機會 05/09 17:20
→ mrlucas8891 : 聽牌龍了 05/09 17:20
推 FncRookie001: 你看 歷山卓直接靠了 之前DK頭鐵131被抓爛 05/09 17:20
推 selfer2k : VICLA到底在晃什麼 05/09 17:21
推 Ncode : Vicla不要送翻欸 05/09 17:21
噓 Steyee : Vicla真的不要再耍白痴了 05/09 17:21
→ maxablue : 對3-8的隊伍標準這麼高嗎 不是贏一小場算你贏嗎 05/09 17:21
推 EstelleRinz : 凱特琳要提早出關了 05/09 17:21
→ mrlucas8891 : 欸V可拉是多想被Bdd親== 05/09 17:21
推 hololive45P : 怎麼剛開KT又又又,又要輸了== 05/09 17:21
→ Srwx : 只要凱特琳頭腦清醒狐狸很難輸 05/09 17:21
推 frank263 : Vicla躺贏都不會 05/09 17:21
→ mrlucas8891 : 太勇火炮了 05/09 17:22
推 a0939877325 : 凱特琳3件了 05/09 17:22
推 forfree99 : 凱特琳三件了,只要保好凱特琳好像輸不了 05/09 17:22
推 moolover : 之前dk打kt好像也是這樣說得結果... 05/09 17:22
推 fate1235678 : 要被點爛了 05/09 17:22
→ Ncode : 他要是沒那麼弱 BFX早就是強隊了 05/09 17:22
噓 jimgene : 凱特琳三件了,不要送應該穩了 05/09 17:22
推 SHCAFE : Vicla乖乖保AD行不 開戰給野輔 05/09 17:22
推 wings0713 : KT怎麼突然崩成這樣 05/09 17:22
推 Tornadola : vicla會想秀阿 沒秀怎麼行 05/09 17:23
推 ak478998 : 三件的女警好扯 05/09 17:23
→ mrlucas8891 : 這三小啦太痛了吧 05/09 17:23
推 owen91 : 只要保好就好打 但弱隊AD會自爆或保失敗 05/09 17:23
→ SHCAFE : 一槍lulu半血 恐怖哦 05/09 17:23
噓 Steyee : 完美也是夠爛 給他尾選還是打輸 05/09 17:24
推 nigatsuki : 凱特琳超痛 05/09 17:24
→ macocu : bfx拿下了 05/09 17:24
推 Shume : 凱特琳太痛了,不送掉輸不了 05/09 17:24
推 fate1235678 : 走慢點直接就沒命 05/09 17:24
推 jimgene : 鱷魚這個閃現有夠醜,留閃多好 05/09 17:24
推 qwerty110 : 這就是排毒成功嗎 05/09 17:24
→ a1202799 : 湯圓又要POM了嗎?XD 05/09 17:24
推 Ncode : 躺好打陣地戰 贏面很大 05/09 17:24
推 forfree99 : 大波羅 就只是個位置 05/09 17:24
→ nigatsuki : 大菠蘿現在連個位置都不是了吧 05/09 17:24
推 Srwx : 這場80%是KT發瘋 下路犯蠢 05/09 17:25
推 crazyanight : 放好夾子KT根本進不來 05/09 17:25
→ jimgene : 結論就是,克林軟輔太強了 05/09 17:25
→ wade59420 : 這很難夾欸 05/09 17:25
推 airbase : GG 05/09 17:25
推 ak478998 : GGGGGG 05/09 17:25
推 bbc0217 : GG 05/09 17:26
推 SkyBearV : BFX是不是強還不清楚,但是KT真的爛透了 05/09 17:26
推 fairymomo : ACE 0換5 05/09 17:26
→ thwasdf : Effort保自己 那沒救了 05/09 17:26
→ forfree99 : 太勇太勇了 05/09 17:26
推 violegrace : 湯圓這三小 05/09 17:26
推 selfer2k : EFFORT的R拿來保自己 XDDDDDDD 05/09 17:26
推 jason911152 : GG 05/09 17:26
推 Basket0205 : 0換5 太慘了 05/09 17:26
推 cwt1170980 : KT8888888888888888888 05/09 17:26
推 ievolfun : 兩場被打爆 05/09 17:26
→ owen91 : GGGGGGGG 05/09 17:26
推 pokeyok : 一點都打不了 05/09 17:26
推 FncRookie001: 誒否軟輔超爛 05/09 17:26
推 EstelleRinz : GG了啊 凱特琳不死 KT完全沒贏的可能 05/09 17:26
推 frank263 : 大火收汁 05/09 17:26
→ Tornadola : Effort這垃圾 05/09 17:26
推 ATND : Ace*2 05/09 17:26
→ fairymomo : 亂講 上場打爆DK了(自己送的 05/09 17:26
推 sd2567 : cuzz又不開大 05/09 17:26
→ jimgene : 一槍一個小朋友 05/09 17:26
推 ubiqui : Ggggg 05/09 17:26
推 KnightLee : kt怎麼瞬間變成這樣 05/09 17:26
推 Shume : 下路差距太大了,完全沒得打 05/09 17:26
推 Jerry0924 : KT下路真的處生 05/09 17:26
→ luna2000sea : BFX怎麼又贏了 05/09 17:26
推 parax : KT又被打爆喔 05/09 17:26
噓 poboq0002 : 不敢想像笛阿波蘿以前是有多氣氛欸 05/09 17:26
→ eko112 : KT再一波大的應該沒了 05/09 17:26
推 celena : 掙扎不了一點 05/09 17:26
→ evilraistlin: 泰勇表現真的蠻好的 把他蛋雕的隊伍到底多強 05/09 17:26
→ Srwx : KT這是全體嚴查嗎.. 能打這麼醜 05/09 17:26
推 tom501062003: 凱特琳一槍一個 05/09 17:26
→ crazyanight : Effort真的很爛 05/09 17:26
推 Erurize : 下路拿兩顆頭結果對不了線 05/09 17:26
→ Jerry0924 : NS氣氛也是滿滿吧 05/09 17:27
推 hank9420 : 凱特琳直接買一個錶 05/09 17:27
推 bernon : 誰不在誰尷尬 05/09 17:27
推 JWJerryyy : 606 05/09 17:27
→ Shume : 把它蛋雕的隊伍現在5連敗中 05/09 17:27
推 shucole : KT感覺會一路掉到第四 05/09 17:27
推 Ncode : The 排 換了什麼新人王 都順起來了 05/09 17:27
→ q251425 : KT現在才是正常的狀態 之前那才是吃錯藥 05/09 17:27
推 hololive45P : KT兩把被屌虐... 05/09 17:27
推 a125g : cuZZ被完爆了 05/09 17:27
→ macocu : peter現在應該非常便宜,要不要買回來 05/09 17:27
推 hasroten : KT沒了吧 05/09 17:27
推 wade59420 : 沒了啦 這個夾不住了吧 05/09 17:27
→ jimgene : 這就太馬後炮了,交易的時候都說NS賺爛 05/09 17:27
→ pokeyok : 謝謝農心 讓泰允獲得了極大的改變 05/09 17:27
→ violegrace : 氣氛仔到底多會氣氛 05/09 17:27
推 ak478998 : 一槍3分之1怎打 05/09 17:27
→ eko112 : 目前就算凱特琳被抓掉 還有一隻史前巨鱷 05/09 17:27
推 nigatsuki : 無痛龍魂 05/09 17:27
推 terry2640 : BFX明明就不錯 就一個氣氛仔搞成這樣 05/09 17:27
→ Shume : KT下路先拿兩顆頭,結果整場被壓著打 05/09 17:28
→ ken1825 : 覺得KT選角還停留在R1的模式,在R2不管用了 05/09 17:28
→ a125g : Vi兩次 R帶隊送 玩不了 05/09 17:28
推 fairymomo : 蒸發 05/09 17:28
推 Tornadola : 還有KT的打野和下路現在真的爛的誇張 05/09 17:28
→ jimgene : 所以BFX第一輪根本不該那個戰績,就被氣氛仔搞得 05/09 17:28
→ violegrace : 直接不見 05/09 17:28
推 Basket0205 : 嘎嘎亂殺 05/09 17:28
→ q251425 : Diable看起來是BFX人都圍繞他才能跟UZI比 05/09 17:28
推 ubiqui : 變不見.. 05/09 17:28
→ ak478998 : 露璐無慘 05/09 17:29
推 Darkkiro : 血條消失術 05/09 17:29
推 luna2000sea : 蒸發 05/09 17:29
推 wpp040307 : Aiming是太永兒子嗎 被連車四場 05/09 17:29
→ wade59420 : 夾子夾到就死了可憐 05/09 17:29
→ hasroten : lulu直接消失 05/09 17:29
推 selfer2k : 888888 05/09 17:29
推 SHCAFE : 直接暴斃 怎麼打 05/09 17:29
推 jason911152 : Gg 05/09 17:29
推 bbc0217 : 軟輔直接蒸發 05/09 17:29
推 NYling : GG 05/09 17:29
推 airbase : 2:0 05/09 17:29
推 forfree99 : 克林真的好強 05/09 17:29
→ eko112 : GG 大皇KT竟然倒了 下一場NS沒贏就好笑了 05/09 17:29
推 Ncode : 連兩個Ace 05/09 17:29
推 qd6590 : BFX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9 17:29
推 enchyi : DK LOST TO THIS KEKW 05/09 17:29
推 ATND : Ace*3 05/09 17:29
推 owen91 : 絕望的露露 05/09 17:29
推 moolover : dk到底怎輸的 05/09 17:29
推 qazzaq3977 : 排毒成功 05/09 17:29
推 FncRookie001: 強的是克林 05/09 17:29
推 joyeszhang : 排毒成功 05/09 17:29
推 JWJerryyy : 哇賽 05/09 17:29
推 james3510 : 排泄成功 05/09 17:29
推 AHQ112 : 抓到巴德0勝的原因了 嘻嘻 05/09 17:29
推 Esca : taeyoon睡一覺起來發現幸福砸頭XD 05/09 17:29
推 nadleeh : 有點想說誰不在誰尷尬但這kt也太廢 05/09 17:29
推 belili : The 排 05/09 17:29
→ a125g : 回到去年院長模式 上路不是混就是送 下路場場炸 打 05/09 17:29
推 qwerty110 : 挖靠BFX變好強 這就是排毒成功嗎 05/09 17:29
→ forfree99 : 克林的R都一定會中 05/09 17:29
推 Elmore : 各種融化== 05/09 17:29
推 galiyo : KT又KT了 笑死 05/09 17:29
推 rushingguy : 3-8>>>9-2 還2:0 05/09 17:29
→ nayaciou : KT怎麼了,狐狸怎麼了 05/09 17:29
推 cornsoup : KT到底== 05/09 17:29
推 jjchicken : 太神啦泰勇 05/09 17:29
→ Shume : KT兩把基本上被完虐,完全沒得打 05/09 17:29
推 wade59420 : 一隻龍都沒吃到 這個下路線很慘 05/09 17:29
→ a125g : 野迷航 05/09 17:29
→ Jhen1104 : DK上野太爛又太送了 05/09 17:29
推 Tiandai : 恭喜排毒成功 05/09 17:29
推 shyww : BFX 換人之後都不一樣了 05/09 17:29
→ joyeszhang : 等等農心輸就有點意思了 05/09 17:29
推 a1102311131 : 血虐… 05/09 17:29
→ enchyi : 人造UZI 重點當然是負責造出來的那個人 05/09 17:29
推 raxsc : 熟悉的kt回來了 05/09 17:29
推 nigatsuki : KT是輸得真的爽快 05/09 17:29
→ q251425 : 太搞笑了 NS BFX一換人 勝負趨勢直接逆轉 05/09 17:29
→ luna2000sea : 不敢想像BRO有多強 05/09 17:29
→ fairymomo : 看起來BFX強的是克林 AD只是個雞蛋 05/09 17:29
推 xbx123 : 結果是排毒成功 05/09 17:29
→ FncRookie001: DK根本不會凱特林啊 圍著打包贏 一直被抓 05/09 17:29
推 Jerry0924 : KT又KT了 05/09 17:29
推 lusifa2007 : 哇 這週第一個下剋上 05/09 17:29
推 tom501062003: 凱特琳極致爽局 大菠蘿只是個位子 05/09 17:29
推 ddd852 : 好爛 05/09 17:29
推 RBaldelli : 人造菠蘿 05/09 17:29
推 budaixi : 終於又回到大家熟悉的KT 05/09 17:29
推 RushMonkey : BFX現在真的氣氛好 05/09 17:30
→ hasroten : bfx第一階段該不該那個戰績不知道 KT肯定不該 05/09 17:30
推 dk394alal : 這就是氣氛好的BFX嗎 05/09 17:30
推 kobelan : 排 05/09 17:30
推 blvck : KT已經連輸幾場了啊 05/09 17:30
→ evilraistlin: 這感覺不是BFX強是KT在迷路 05/09 17:30
推 parax : BRO最近狀態不錯,NS能不能拿下呢 05/09 17:30
推 fucckk : 這就是排毒嗎…. 05/09 17:30
推 mark80219 : 看不懂了,到底是KT爛還是BFX強 05/09 17:30
噓 jimgene : 悲報,KT掉到第三了 05/09 17:30
推 ken1825 : KT應該會繼續輸下去 05/09 17:30
推 Halu5566 : 阿明被打爆了 05/09 17:30
推 coolplus : bfx交易ad賺爆 05/09 17:30
→ Jerry0924 : 上週大哥隊就贏KT了啊 05/09 17:30
→ wade59420 : DK 前面也是壓著KT 打啊 只是不會結束遊戲 05/09 17:30
→ bbc0217 : 爽啊湯圓 05/09 17:30
→ evilraistlin: 泰勇直接開槍~ 05/09 17:30
→ rushingguy : diable還敢氣氛聲仔啊 比被排毒的還沒料 05/09 17:30
推 seshiru : BFX排毒成功 05/09 17:30
→ q251425 : BRO如果也打贏NS 那NS就真的沒救了 05/09 17:30
→ JWJerryyy : 烘焙師克林專門出產人造菠蘿 05/09 17:30
→ forfree99 : 大家發現強的原來是克林 能人造賽亞人AD 05/09 17:30
→ a125g : 這把又是BFX經典的住下戰術 把你打回程 再蹲你回程 05/09 17:30
→ Jerry0924 : 壓力又回到大根那了 05/09 17:30
推 crazyanight : KT連勝期下路也是爛的 現在是cuzz開送 完美被看破 05/09 17:30
→ fairymomo : KT下半段四場小分2-6 大分1-3 那個大小分找誰拿的 05/09 17:30
→ a125g : 走過來的時候 05/09 17:31
推 jacky77437 : 排毒成功 05/09 17:31
推 Tornadola : kt狀態再這樣,不知要爛到第幾去 05/09 17:31
→ wade59420 : KT前面就吃到版本紅利 現在大家都跟上了 而且又換版 05/09 17:31
→ Jerry0924 : 大哥隊近況很好的 05/09 17:31
→ wade59420 : 本了 05/09 17:31
→ Shume : NS跟BRO那近況差距,NS不要被虐爛就不錯了 05/09 17:31
推 SkyBearV : KT從8-0 > 9-3,一直輸一直輸 05/09 17:31
→ luna2000sea : 泰永手上有槍啊 05/09 17:31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ga278057 : 我懷疑是 超威的塔利亞訓練賽殺瘋了 05/09 19:15
推 qd6590 : 上路長手是版本的趨勢 只有打野是看片病毒 05/09 19:15
→ weliche : 大根這輩子不知道打不打的出來 05/09 19:15
推 q251425 : 現在上路線權太重要了 05/09 19:15
→ SkyBearV : 說得好像太勇在NS就不會暴斃一樣 05/09 19:15
→ partingglass: 打不出來啦 靠克林的咖 比不上大顆蛋一根 05/09 19:15
推 Erurize : 第一輪打韓華還不是打下路戰術. 狼狗連野怪都不吃 05/09 19:15
→ Erurize : 幫你越三波.結果0顆剎雅傷害跟經濟都屌虐你. 05/09 19:16
→ SkyBearV : 換人前太勇都差點要被下放了 05/09 19:16
→ partingglass: 泰永暴斃是一起暴斃 團隊多了 05/09 19:16
推 shining88 : 咖位不夠 還要氣氛隊友 就是被送走 05/09 19:16
推 SHCAFE : 不過上路長手也不至於到逆命吧 沒別的好選的嗎 05/09 19:16
推 a125g : 塔利亞26.9加強Q傷害 05/09 19:16
推 abc10037139 : 開始綁架海綿了 KEKW 05/09 19:16
→ partingglass: 虧了 05/09 19:17
推 nigatsuki : ?是有沒有要抓 05/09 19:17
推 qd6590 : 1換1 不虧喔 05/09 19:17
推 pokeyok : 首殺賺翻 05/09 19:17
推 FeSic : NS現在也是住下戰術嗎 05/09 19:17
→ SHCAFE : 拿命換頭... 05/09 19:17
推 q251425 : 綁架海綿去Dive這種肯定被換掉的 05/09 19:17
→ Erurize : 抄GG吧 這把不就GG長拿的 05/09 19:17
→ Jhen1104 : 笑爛,AD賺到一顆頭了 05/09 19:17
推 a125g : AD沒雙招 要學BFX就是打野再來一次 05/09 19:17
推 parax : DF聯招 05/09 19:18
→ q251425 : 這樣綁架 潘森會很快上六 05/09 19:18
推 Srwx : 配合潘森繼續抓就有差 05/09 19:18
→ Jhen1104 : 看來大根出怪聲,開始綁架打野 05/09 19:19
推 FeSic : 海綿這麼犧牲啊 05/09 19:19
推 leo41301 : 現在才發現 吶兒+蠍子不就上次住爆時一上TF的組合 05/09 19:19
→ a1202799 : 都來下了 05/09 19:19
→ partingglass: 又暴斃啦 05/09 19:19
推 mrlucas8891 : 戰鬥爽 05/09 19:19
推 kukulee : AI拿頭 賺! 05/09 19:20
推 pikachu123 : 下路大亂鬥 05/09 19:20
推 qd6590 : 泰迪處理得滿好的 05/09 19:20
推 natsu123 : 大家都進來吧XDD 05/09 19:20
推 nigatsuki : 上路逆命是誰帶起的風氣啊… 05/09 19:20
推 a0939877325 : 2/7 05/09 19:20
→ partingglass: 大菠蘿什麼站位 05/09 19:20
→ nekomai : 很激烈 05/09 19:20
→ Srwx : 配合不好 先到的沒秒掉人 05/09 19:20
推 SHCAFE : 才看到 海綿要衝結果撞到史的牆 05/09 19:20
推 shining88 : 上路逆命嗎 問Kiin 05/09 19:20
推 Jerry0924 : 大根那鳥站位看要多久才改 沒克林了餒 05/09 19:21
→ pikachu123 : Lck怎麼那麼愛逆命上路 05/09 19:21
推 SkyBearV : NS中野是不熟嗎 05/09 19:21
推 enchyi : 上路逆命好幾年前就有了啊 現在又是打線版本 05/09 19:21
→ Erurize : Kiin 先拿的 應該就他了吧 05/09 19:21
推 cornsoup : 只記得宙斯完超爛 05/09 19:21
→ SkyBearV : 塔利雅卡蠍子 05/09 19:21
→ Jerry0924 : 宙斯今年有拿過逆命上路嗎 沒有吧 05/09 19:22
推 q251425 : 老實說都長手在打上單 那個替鬥士設計的等級小丑了 05/09 19:22
推 hiphopboy7 : 綁架dive變成剛剛的伏筆了 05/09 19:22
→ q251425 : 宙斯的逆命跟凱能上單在T1比賽上效果都很差 05/09 19:22
→ enchyi : 上路悖論 鬥士後期強 就出長手讓你沒後期 05/09 19:22
推 SkyBearV : 上路對著對著又輸一堆了 05/09 19:23
推 qd6590 : 逆命會跳錢啊 05/09 19:23
推 weliche : 一張牌就打半條了 05/09 19:23
推 mrlucas8891 : 又被爆點 05/09 19:24
推 parax : 這潘森? 05/09 19:24
→ partingglass: 什麼跳 05/09 19:24
→ q251425 : 這潘森的大是在趕啥 05/09 19:24
推 FeSic : Casting 感覺大哥隊連勝 他影響力很大 05/09 19:24
→ qd6590 : 處理得好欸 05/09 19:24
推 leo41301 : 好慘 T出來一套半條== 05/09 19:24
推 cornsoup : 這什麼月塔== 05/09 19:24
推 forest204c : 好醜 05/09 19:24
推 diefish5566 : 史考特在玩什麼東西 05/09 19:24
推 cornsoup : 3/7 05/09 19:25
→ partingglass: 蛤蛤蛤 05/09 19:25
→ parax : MF1打3 05/09 19:25
→ tvc0101046 : 我到底看了什麼 05/09 19:25
→ mrlucas8891 : 好醜 05/09 19:25
推 bbc0217 : 虧爛吧 05/09 19:25
→ weliche : 4包2 二換二好虧 05/09 19:25
推 Shume : NS這越塔醜到不行 05/09 19:25
推 hololive45P : 有夠硬要== 05/09 19:25
推 pokeyok : 史考特眼瞎? 05/09 19:25
推 kukulee : 屎蛆 05/09 19:25
→ qd6590 : 史考特離譜了吧 眼睛看到了欸 05/09 19:25
推 fate1235678 : 蛤 05/09 19:25
推 JWJerryyy : 泰迪極限 05/09 19:25
推 a0939877325 : 3/7 05/09 19:25
推 Jerry0924 : NS這配合跟屎ㄧ樣 05/09 19:25
推 SkyBearV : 史蛆 05/09 19:25
推 enchyi : 許考特市區 05/09 19:25
推 ga278057 : 史考特....怎麼會這樣 05/09 19:25
→ weliche : 屎畜 05/09 19:25
→ q251425 : 他瘋了吧 剛剛四打三 潘森剛死回去 肯定出來了阿 05/09 19:25
→ luna2000sea : 又崩了 05/09 19:25
推 hyperfrog : 笑死 05/09 19:25
推 HydraGG : 嚴查史考特 05/09 19:25
→ Jhen1104 : 白癡塔殺,不過好運姐肥滋滋了 05/09 19:25
推 Srwx : NS也在氣氛亂打是不是 05/09 19:25
推 pikachu123 : 大根不爽了喔 史出 05/09 19:25
推 natsu123 : 笑死 05/09 19:25
推 SHCAFE : 我怎麼覺得這越法之前BFX很常見? 05/09 19:25
推 gn005066 : 雷我大根 05/09 19:25
→ ga278057 : 可能隊友沒說吧 05/09 19:25
→ leo41301 : == 眼不都看到潘森了 史考特幹嘛 05/09 19:25
→ class21535 : 大根想贏先問我 05/09 19:25
推 nigatsuki : 這樣打真的純粹戰鬥爽而已捏 05/09 19:25
推 raidcrash : 還是把這個中路換掉吧 Diablo 05/09 19:25
→ Jerry0924 : 大根:史區欠整頓嗎 05/09 19:25
推 nekomai : 神奇越塔團 05/09 19:25
→ partingglass: 反正大根鬥不贏史區 05/09 19:25
推 forfree99 : 這波問題超大 隨便一個人閃現斷好運大兵就不會被清 05/09 19:25
→ hyperfrog : 兔子出來後面一定有人啊 史區 05/09 19:25
→ luna2000sea : 進入整隊換掉環節 05/09 19:26
→ q251425 : 中路不就只能新人抽福袋而已 05/09 19:26
→ parax : 看不懂塔莉亞在想甚麼 05/09 19:26
推 airbase : 單殺 05/09 19:26
→ kukulee : 屎R也亂隔 05/09 19:26
推 takeda0727 : 單殺 05/09 19:26
推 cornsoup : 落鳥波 05/09 19:26
→ partingglass: 又又又暴斃啦 05/09 19:26
→ qd6590 : 單傻 05/09 19:26
→ bbc0217 : 唉呦 AI 05/09 19:26
推 abc10037139 : 大根 KEKW 05/09 19:26
→ JWJerryyy : 暴斃 05/09 19:26
→ class21535 : 大根:我優化我自己? 05/09 19:26
→ koromo1991 : 兔子肥了 05/09 19:26
推 cancer0708 : 兔子不是才剛清完中線嗎 怎麼敢這樣臉探草 05/09 19:26
→ pokeyok : 又又又又又又又怎麼啦 大波蘿 05/09 19:26
→ Jhen1104 : 兔子這個單殺輕輕鬆鬆 05/09 19:26
推 fairymomo : 大根暴斃 05/09 19:26
→ qd6590 : 我早就說AI的兔子有料 05/09 19:26
→ Jerry0924 : 大根:我自己也要被整頓了嗎 05/09 19:26
→ natsu123 : 哇靠! 05/09 19:26
推 jackylin1999: 這還有人要護航嗎 05/09 19:26
推 qwerty110 : 排毒成功 05/09 19:26
→ evilraistlin: 大波蘿 這個AD走位不行吧 應該要把他處理掉了 05/09 19:26
推 SkyBearV : 氣氛仔也死了 05/09 19:26
→ HydraGG : 大菠蘿又怎麼啦 05/09 19:27
推 hyperfrog : 剛剛誰說大根沒鍋的? 05/09 19:27
→ nekomai : 大根死爽沒 海綿要空大幾次 05/09 19:27
→ nigatsuki : 農心現在到底是誰在call啊 05/09 19:27
推 hiphopboy7 : 蠍子定居下路了 好可憐 05/09 19:27
推 lampar5566 : 大根又又又又又又又暴斃 05/09 19:27
推 violegrace : 大根:都不保我 05/09 19:27
推 hololive45P : 感覺這把又涼惹 05/09 19:27
→ leo41301 : 兔子傷害起來 NS要被爽抽了 05/09 19:27
推 a0307 : 好流暢 05/09 19:27
推 kk032576 : 大波羅是不是過譽了? 05/09 19:27
推 enchyi : AI這波單傻行雲流水 05/09 19:27
推 rainnawind : 海綿這在夾空氣嗎 05/09 19:27
→ pokeyok : 鴿子直接完美迴避 05/09 19:27
推 FeSic : NS整隊拆了吧 05/09 19:27
→ partingglass: 把蓮子鬥掉好像沒用欸 05/09 19:27
→ HydraGG : 行雲流水 05/09 19:27
推 raysbuck : AI最近很猛 05/09 19:27
→ Jerry0924 : 大根這鳥站位看要多久才改 沒克林了餒 05/09 19:27
推 joyeszhang : 大根您真爛 05/09 19:27
推 zlzooq : 接下來要換誰啊 05/09 19:27
→ luna2000sea : 全隊都在雷我大根 05/09 19:27
→ qd6590 : 大根要不要考慮把這AD換了 一直暴斃 05/09 19:28
→ enchyi : 上路有點沒用 05/09 19:28
推 cornsoup : 居然贏團了 05/09 19:28
推 fairymomo : 出大事啦 05/09 19:28
推 SkyBearV : NS不是AD的問題不等於大菠蘿沒鍋 05/09 19:28
推 diefish5566 : 大哥發瘋啦 05/09 19:28
→ violegrace : BRO發瘋啦 05/09 19:28
推 bbc0217 : 這個gank超醜 05/09 19:28
→ nigatsuki : 大哥這團在打啥 05/09 19:28
推 weliche : 大哥送啦 05/09 19:28
→ qd6590 : 蠍子太硬了 大節奏 05/09 19:28
推 pikachu123 : 兔子在幹嘛 05/09 19:28
→ SkyBearV : 中文不好可以別說話 05/09 19:28
推 selfer2k : 大哥這一波好醜啊 05/09 19:28
→ hololive45P : 哪尼?????? 05/09 19:28
推 owen91 : 這潘森內鬼吧 都看到蠍子了 05/09 19:28
推 alovea007 : 大哥你在幹嘛 05/09 19:28
推 jackylin1999: 這三小 互相醜啊 05/09 19:28
推 SHCAFE : 大哥瘋啦 05/09 19:28
推 nekomai : 這波有喔 大根有操作到 05/09 19:28
→ leo41301 : 有哦 NS這反開 05/09 19:28
推 Shume : BRO這波好醜阿 05/09 19:28
→ enchyi : 跳塔下真的發瘋了 05/09 19:28
推 tp950016 : 超肥蠍子 05/09 19:28
推 forest204c : 有哦 各拉一波大的 05/09 19:28
推 cornsoup : 3/7 05/09 19:28
推 ideallife : 怎麼突然贏了波大團 05/09 19:28
推 c7e767a4 : 蠍子這腳色有點扛阿 05/09 19:28
推 lampar5566 : BRO!!! 笑死 05/09 19:28
→ nigatsuki : 蠍子超硬硬要打是怎樣 05/09 19:29
→ HydraGG : 右邊又活了 05/09 19:29
→ Jerry0924 : NS要贏只看海綿的臉色 05/09 19:29
推 kk032576 : 笑死送光 05/09 19:29
推 Srwx : 翻中翻 05/09 19:29
→ Jhen1104 : 潘森帶頭送,大哥厲害了== 05/09 19:29
推 hsuchiana : 蠍子也太扛這樣都不會死 05/09 19:29
推 blvck : 抓癢 05/09 19:29
推 parax : 阿你的海妖呢 05/09 19:29
→ Shume : 潘森怎麼敢這樣開大的阿 05/09 19:29
→ leo41301 : 因為BRO直接沖進塔 被控住也沒收掉艾希 05/09 19:29
推 fate1235678 : 笑死 這慢慢走回塔都打不死吧 05/09 19:29
推 piyo0604 : TF超刮 你怎麼敢下來 笑死 05/09 19:29
推 AnitaHailey : Bro陣容沒經濟優勢怎麼感覺會涼啊 05/09 19:29
推 shucole : 這邊風向好亂啊 笑死 05/09 19:29
→ class21535 : 開的太醜了 05/09 19:29
→ pikachu123 : 兔子一直空招 05/09 19:29
推 NorMingz : 這兩隊一樣搞 05/09 19:29
→ diefish5566 : 時一上默默追上CS了 05/09 19:29
推 airbase : 開修 05/09 19:30
→ class21535 : 這場BRO陣容不看好 05/09 19:30
→ diefish5566 : ????這時候暫停?? 05/09 19:30
推 partingglass: 又又又暴斃 05/09 19:30
推 cornsoup : FNC PAUSE 05/09 19:30
推 rainnawind : 看起來海綿操作還是很醜 除了第一時間推到人之外 05/09 19:30
推 HyperLollipo: 有喔,想看Game3 05/09 19:30
→ fairymomo : 這時候暫停 05/09 19:30
推 kukulee : 怎麼啦大根 05/09 19:30
→ parax : ??? 05/09 19:30
→ SHCAFE : 這暫停? 05/09 19:30
→ owen91 : 怎麼敢開 好運姊還沒有大 05/09 19:30
推 rhox : 新人王 05/09 19:30
→ shucole : 大根有暴斃啦 05/09 19:30
→ HydraGG : 作弊! 05/09 19:30
推 bbc0217 :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5/09 19:30
推 Cagliostro : ????? 05/09 19:30
→ hololive45P : ???????? 05/09 19:30
→ nekomai : 又怎麼了大根 05/09 19:30
推 JWJerryyy : 又 05/09 19:30
→ class21535 : 大根你又想幹嘛!!!! 05/09 19:30
推 luna2000sea : 不爽了 直接暫停 05/09 19:30
推 pokeyok :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怎麼了 大波蘿 05/09 19:30
→ pikachu123 : 又內鬼暫停交易 05/09 19:30
→ c7e767a4 : 大根真能送阿 05/09 19:30
→ Jerry0924 : 大根:我要驗牌 05/09 19:30
推 hdjj : 又 05/09 19:30
→ Shume : 大波蘿怎麼又被抓了阿 05/09 19:30
→ ideallife : 新人王又怎麼了 05/09 19:30
→ Srwx : 查手機(X 05/09 19:30
→ tp950016 : 大根滑鼠壞了嗎 05/09 19:30
推 cornsoup : 大根喊的是不是 05/09 19:30
推 kuomika : 維修 05/09 19:30
推 FeSic : 大菠蘿這波站位有點問題吧 05/09 19:30
→ lampar5566 : 大根:等等啦 隊友都不保我 QQ 暫停一下 05/09 19:30
→ blvck : 氣氛!! 05/09 19:30
→ evilraistlin: 我怎麼又死了 暫停暫停! 05/09 19:30
→ Jhen1104 : 中場交易 05/09 19:30
→ fairymomo : 大根要提出告訴 為啥我又S了 05/09 19:30
推 qd6590 : 暫停一下 ad怎麼暴斃了 05/09 19:30
推 AnitaHailey : 又怎麼啦菠蘿 05/09 19:30
→ kk032576 : 大根 我死了 有問題!! 05/09 19:30
→ class21535 : 先猜大哥踢電腦 05/09 19:30
→ partingglass: 大菠蘿會不會打翻水啊 05/09 19:30
推 belili : 中場交易 05/09 19:30
推 hiphopboy7 : 大根連設備都要排泄嗎 05/09 19:30
→ diefish5566 : 都時一上在說話欸 05/09 19:30
推 trhrh :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5/09 19:30
噓 jimgene : 大根:我死了,一定是BUG 05/09 19:30
推 rappig : 紅溫了 不想打了 05/09 19:30
→ airbase : 時一上喊的? 05/09 19:30
推 hyperfrog : 大根:我死了一定有人有問題 05/09 19:30
→ qd6590 : 時一上:暫停暫停 ad怎麼暴斃了 有bug 05/09 19:30
→ pokeyok : 時一上人真好 嘗試想回溯讓大根重生 05/09 19:31
→ kuomika : 鍵盤要拿起來打人嗎 05/09 19:31
推 WiLLSTW : 排泄設備 05/09 19:31
→ rhox : NS暫停:有bug 我們AD一直死 05/09 19:31
推 mrlucas8891 : 大根要換電腦 05/09 19:31
推 forest204c : 看起來是Kingen的問題 05/09 19:31
推 piyo0604 : Kingen tp下來之後只有瘋狂走路 說不定是鍵盤壞了 05/09 19:31
→ diefish5566 : 看起來是鍵盤壞了 05/09 19:31
→ kukulee : 時一上氣到拔線 05/09 19:31
推 cornsoup : 時一上喊得 你滑鼠壞了桿你什麼是== 05/09 19:31
推 ga278057 : 怎麼這麼多 大根黑 05/09 19:31
推 qwerty110 : 時一上:怎麼可能AD一直送 暫停 05/09 19:31
→ bbc0217 : 結果是時一上 大根是真的死 05/09 19:31
推 cornsoup : 說錯 鍵盤 05/09 19:31
→ diefish5566 : 直接拿了個新鍵盤 05/09 19:31
→ class21535 : 大根:欠優化 05/09 19:31
推 a0307 : 哪家的鍵盤啦 05/09 19:31
→ JWJerryyy : 時一上準備拿鍵盤開扁 先換一個 05/09 19:31
→ Jerry0924 : 大根走位真的鳥到爆 05/09 19:31
→ kuomika : 又壞 05/09 19:31
→ mrlucas8891 : 壞掉的鍵盤是拿來敲史考特用的嗎 05/09 19:31
→ FeSic : 不是大根黑 是氣氛仔大家都不喜歡 05/09 19:32
→ ideallife : 是不是氣到做了啥操作 05/09 19:32
推 SkyBearV : 鍵盤壞了喔 05/09 19:32
推 lampar5566 : 時一上:暫停啦 這AD超爛 05/09 19:32
→ qwerty110 : 氣到鍵盤敲壞 05/09 19:32
→ pokeyok : 現在換 是已經敲了吧 時一上手這麼快喔 05/09 19:32
→ hiphopboy7 : 時一上也太剛好了吧 剛剛血壓飆高砸壞鍵盤了484 05/09 19:32
→ kukulee : 等等要拿鍵盤砸人了 05/09 19:32
推 SHCAFE : 突然想到 比賽可以用手把嗎? 05/09 19:32
→ Jhen1104 : AD打團都第一時間暴斃,要怎麼辦啦 05/09 19:32
推 cornsoup : 還沒有開放 05/09 19:32
推 gama : 壞掉的鍵盤是扁人扁壞了 05/09 19:32
→ july81212 : NS要交易上一場的POM嗎 05/09 19:32
推 RBaldelli : 時一上:先多準備一把鍵盤等等敲AD 05/09 19:32
推 nigatsuki : 以時一上的肌肉要按壞鍵盤不是難事XDD 05/09 19:32
推 jimgene : 在河道暴斃,還需要黑嗎 05/09 19:32
→ Jerry0924 : 時一上:大根欠哥哥揍嗎 05/09 19:33
→ diefish5566 : 換了第三個鍵盤?? 05/09 19:33
推 Shume : 時一上:這AD每次團戰前都暴斃,怎麼打 05/09 19:33
推 shucole : 吶兒傳下來確實看起來像斷線XD 05/09 19:33
推 abc10037139 : 農心:選手交易沒有14天鑑賞期嗎( 05/09 19:33
→ kukulee : 要換幾組= =? 05/09 19:33
推 parax : 怎麼還有備品的備品 05/09 19:33
→ hiphopboy7 : 換 又換 05/09 19:33
→ qd6590 : 笑死 到底要換幾個 05/09 19:33
→ diefish5566 : 你確定是鍵盤的問題不是主機板的嗎 05/09 19:33
噓 money1943 : 換完鍵盤會變強嗎 05/09 19:34
→ partingglass: 大菠蘿的走位真的超爛 05/09 19:34
→ partingglass: 回溯救不了巨嬰QQ 05/09 19:34
→ a0939877325 : 4/7 05/09 19:34
推 kuomika : 換了還是死 05/09 19:34
推 pokeyok : 瑟拉芬人死了才大 還我蓮子 05/09 19:34
推 hyperfrog : 還以為時一上看到AD暴斃氣到錘鍵盤 05/09 19:34
推 enchyi : 這有在語音嗎? 05/09 19:35
→ partingglass: 怎麼敢走那啊大菠蘿 05/09 19:35
推 ak0917 : 大根??? 05/09 19:35
推 Shume : 大波蘿怎麼敢這樣打的??? 05/09 19:35
推 diefish5566 : 看起來就下來之後鍵盤動不了了 05/09 19:35
推 mrlucas8891 : 沒差反正換完鍵盤大菠蘿的畫面一樣是黑白的 05/09 19:35
→ enchyi : 重播再看一次覺得更扯了 05/09 19:35
推 azuma117 : ?? 05/09 19:35
→ hyperfrog : 大菠蘿這走位真的很囂張 05/09 19:35
→ partingglass: 泰永要死也是跟輔助一起死 05/09 19:35
→ pokeyok : 整個會戰看完 以為是AD暫停 不是上路 05/09 19:35
推 cianhao : AI兔子不錯欸 05/09 19:35
推 leo41301 : 哦 重播看到了 兔子位置超好 AD被抽掉毫無意外== 05/09 19:35
推 qwerty110 : AI這個繞老李做不出來 05/09 19:35
→ partingglass: 是ad位置太爛= = 05/09 19:36
→ enchyi : 兔子位置好是一回事 大波蘿位置更扯吧 05/09 19:36
推 ideallife : 沒注意蓮子不在 大菠蘿要換的嬤 05/09 19:36
推 abc10037139 : 鏡頭轉到蓮子跟泰勇 KEKW 05/09 19:36
→ partingglass: 站哪裡什麼意思 05/09 19:36
→ Jhen1104 : 大菠蘿沒把都把自己當前排在打 05/09 19:36
→ mrlucas8891 : 機長的造型是戰鬥兔女郎嗎 05/09 19:36
→ hyperfrog : 老李兔子只有監獄兔跟戀愛兔兔 05/09 19:36
推 owen91 : 位置好沒錯 但ad也不該走那位子 05/09 19:36
→ enchyi : 兔子傳那有可能被壓落地 你AD在那是想幹嘛 05/09 19:36
→ qd6590 : 我早就說ai兔子有料 05/09 19:36
→ partingglass: 然後上把16.6 05/09 19:36
→ pokeyok : 艾希瑟拉芬經濟輸啦 05/09 19:37
推 diefish5566 : 這個牆什麼意思 05/09 19:37
推 a0939877325 : 5/7 05/09 19:37
推 cornsoup : 這居然沒死?? 05/09 19:37
→ mrlucas8891 : 真假啦全跑喔 05/09 19:37
→ partingglass: 差點出事 05/09 19:37
推 cianhao : 跑兩隻 05/09 19:38
→ tn1983 : 差點 05/09 19:38
→ nekomai : 蠍子好硬喔 撐好久 05/09 19:38
→ partingglass: 冰箭有中過嗎 05/09 19:38
→ pokeyok : 太好猜了大波蘿 泰迪屌虐 05/09 19:38
→ mrlucas8891 : 基甸跟機長扛住了 05/09 19:38
推 leo41301 : 真假 塔莉亞一顆都沒收到哦 05/09 19:38
推 rhox : 趕不重中一隻冰箭 05/09 19:38
推 kukulee : 越來越期待5/16了 05/09 19:38
推 FeSic : 菠蘿今天冰箭的命中率有點低 05/09 19:38
推 SHCAFE : BRO有點傷害不足的問題 05/09 19:38
推 abc10037139 : 大根敢不敢中一次冰箭 05/09 19:38
推 Srwx : BRO不利就是了 差距不大 後期沒法打 05/09 19:38
→ partingglass: 卑鄙 05/09 19:38
推 qd6590 : 泰迪最近好鬼喔 05/09 19:38
推 diefish5566 : 有中過啊 中路那波 被淨化秒解 05/09 19:38
→ class21535 : 大根:優化 05/09 19:39
推 sakurarein : 這那兒永遠沒怒氣 要打啥 05/09 19:39
→ leo41301 : 吶兒被暗算 05/09 19:39
→ pokeyok : 真正能C的AD vs 大波蘿 05/09 19:39
推 adlazyyy : 蹲這個有欸 05/09 19:39
推 celena : +1 吃完飯回來看到農心這個內容 期待516 05/09 19:39
推 pikachu123 : 老人價值 05/09 19:39
推 arthasking : NS控制都接不起來 05/09 19:39
→ partingglass: 516 2:0吧 05/09 19:39
→ cianhao : 機長肥 05/09 19:39
推 owen91 : 大波羅的冰箭cd好的時候 是可以往草叢射看能不能打 05/09 19:39
推 Shume : 大波蘿不管是凱特琳還是艾希都比不過湯圓 05/09 19:39
推 Erurize : BRO傷害一定夠 只是潘森跟泰坦容易被融掉 05/09 19:39
→ partingglass: 南宮真的還行欸 05/09 19:39
→ owen91 : 到中野的 05/09 19:39
→ FeSic : 說真的因為大根跟BFX這波,比賽都精彩起來了 05/09 19:40
推 mrlucas8891 : AI被夾出來了 05/09 19:40
推 forest204c : Scout的大絕是在隔自己人嗎 05/09 19:40
推 diefish5566 : 這把牆都不知道在放啥 05/09 19:40
→ pokeyok : 我會說潘森在搞 05/09 19:40
→ pikachu123 : 兔子開送 05/09 19:40
推 parax : 兔子都進去了潘森跟逆命呢 05/09 19:40
推 hololive45P : bro這陣容後期好像沒啥搞頭 05/09 19:40
→ nekomai : 配合度很差 靠傷害灌死了 05/09 19:40
推 q251425 : 這頭挺乾的 家還被反 05/09 19:41
推 qd6590 : 潘森怎麼沒r阿 05/09 19:41
推 enchyi : BRO這配合怪怪的 05/09 19:41
推 bbc0217 : 這開法我以為要歐印 結果只有中下 05/09 19:41
→ macocu : 兔子很痛,但隊友沒跟 05/09 19:41
→ partingglass: 這波不是兔子的鍋 05/09 19:41
→ koromo1991 : 這是BRO沒錯 總是會掉鏈子 05/09 19:41
→ Shume : 其他人在幹嘛? 05/09 19:41
→ owen91 : 這潘森可以不大? 05/09 19:41
→ shucole : 史區兩場問題一堆 但炮火現在都被大根吸走了 05/09 19:41
→ Jhen1104 : 傷害很痛,死前都打殘了 05/09 19:41
→ partingglass: 史區換不掉啊 05/09 19:41
推 SHCAFE : 這開法剛剛逆命跟潘森隨便一個跟應該就有了 05/09 19:41
→ mrlucas8891 : 潘森飛AI那側不知道有沒有戲 05/09 19:41
→ pikachu123 : 這把潘森有開過大嗎 05/09 19:41
→ Shume : 剛才潘森大下來,NS就爆炸了 05/09 19:41
→ Jhen1104 : 兔子死前都打殘對面三個,結果沒隊友 05/09 19:42
推 swatch790513: 史區 05/09 19:42
→ partingglass: 偷巴龍了吧 05/09 19:42
推 airbase : 智商壓制 05/09 19:42
推 parax : NS沒感覺喔 05/09 19:42
→ bbc0217 : 一半 05/09 19:42
→ mrlucas8891 : BRO瘋狂牽制 05/09 19:42
推 fairymomo : 智商壓制 05/09 19:42
→ qd6590 : 智商壓制 05/09 19:42
→ owen91 : 有阿 開下路 害死隊友 05/09 19:42
推 Tornadola : free baron 05/09 19:42
推 diefish5566 : 知道但推不過去 05/09 19:42
推 luck945 : 智商壓制 05/09 19:42
→ partingglass: 艾希現在才照喔 05/09 19:42
推 howard1997 : 智商壓制 05/09 19:42
推 arthasking : AD逆命發威了! 05/09 19:42
→ violegrace : 免費八龍 05/09 19:42
→ mrlucas8891 : 浪漫突進了 05/09 19:42
推 luna2000sea : 跟你換 05/09 19:42
推 pokeyok : 聽牌龍給你 我先胡了 05/09 19:42
→ SHCAFE : NS停止思考? 05/09 19:42
推 hololive45P : 免費巴龍 05/09 19:42
→ parax : 跟上一場有點像 05/09 19:42
推 mose56789 : BRO智商壓制 真假== 05/09 19:42
→ partingglass: 有艾希還能這樣偷 05/09 19:42
推 knight714 : free巴龍 05/09 19:42
→ qd6590 : 你慢慢吃小龍 我直接FREE 巴龍 05/09 19:42
推 leo41301 : 被BRO智商壓制 NS看起來要去涅槃了 05/09 19:42
推 lampar5566 : 笑死 五個仁 沒一個有腦 05/09 19:43
→ pokeyok : 世誠的... 05/09 19:43
推 ideallife : BRO怎麼感覺有點聰明 05/09 19:43
推 celena : ??? 農心認真一個腦都沒有嗎 05/09 19:43
噓 jimgene : NS都不用插眼的???,有艾希還能被偷巴龍 05/09 19:43
推 forest204c : 這兩把看下來 BRO的腦袋至少比NS好上不少 05/09 19:43
推 nigatsuki : 難道不是NS太笨嗎…. 05/09 19:43
推 evilraistlin: 四個人都在保大根 也就是保自己的工作 05/09 19:43
推 Srwx : 這波沒拉開BRO就要涼了 05/09 19:43
→ partingglass: 大菠蘿有沒有腦啊 05/09 19:43
推 shucole : BRO有沒有機會挑戰一下巔峰 05/09 19:43
→ pokeyok : 就說沒有蓮子 我不知道農心要怎麼營運 05/09 19:43
→ Erurize : 水龍魂感覺有點沒用 對面打爆發的 05/09 19:43
推 mayday1136 : 有艾希欸…還不知道在吃巴龍 05/09 19:43
推 cornsoup : 這兔子路過的? 05/09 19:44
→ partingglass: 蛤這能不死 05/09 19:44
推 howard1997 : AI好猛 05/09 19:44
推 violegrace : AI牛逼 05/09 19:44
推 arthasking : 兔子戲耍NS欸 05/09 19:44
→ macocu : scout你... 05/09 19:44
推 diefish5566 : 不是 你們有巴龍 分推啊 05/09 19:44
→ koromo1991 : NS一堆失誤 05/09 19:44
推 rainnawind : AI這在幹嘛==? 05/09 19:44
→ a1202799 : 大哥不妙 05/09 19:44
→ forest204c : 蠍子要走哪 猶猶豫豫的去撞牆 05/09 19:44
推 luck945 : AI這波有點猛 05/09 19:44
→ qd6590 : 只死一個輔助 還能繼續推喔 05/09 19:44
推 mose56789 : 史考特這翻能空 超醜 05/09 19:44
推 enchyi : AI不管是不是賽到的 這有點秀 05/09 19:44
→ nigatsuki : AI剛才那樣進去是 05/09 19:44
→ shucole : 靠杯 史區這場到底有沒有翻到人過 05/09 19:44
→ Jhen1104 : 兔子進進出出,笑死 05/09 19:44
推 pikachu123 : 這什麼啊 超醜 05/09 19:44
→ pokeyok : 史考特敢不敢C一波 05/09 19:44
推 parax : 幫隊友撤退阿 05/09 19:44
→ jimgene : AI這個進場太離譜了吧,自殺型進場 05/09 19:44
推 nekomai : 史考特這個預判也翻太遠 05/09 19:44
推 owen91 : 這兔子如果是老鬼就暴斃了 05/09 19:44
推 raysbuck : 3打5 05/09 19:45
推 nadleeh : 靠腰 往前跳被秒笑死 05/09 19:45
→ macocu : 時一上你... 05/09 19:45
→ partingglass: 又又又空 05/09 19:45
推 airbase : 戰鬥爽 05/09 19:45
推 rainnawind : 時一上這什麼意思 05/09 19:45
推 cornsoup : 6/7 05/09 19:45
→ koromo1991 : 笑死 大菠蘿的大絕 05/09 19:45
→ mose56789 : GG 05/09 19:45
推 SHCAFE : 戰鬥爽www 05/09 19:45
→ howard1997 : 好看 05/09 19:45
推 moolover : 打到爽 05/09 19:45
→ Tornadola : 這不能怪大波蘿了吧 05/09 19:45
→ qd6590 : 泰迪 猛阿 05/09 19:45
推 kukulee : 戰鬥爽!! 05/09 19:45
推 mrlucas8891 : 農心到底在打什麼懶覺 05/09 19:45
→ partingglass: 靠這夾幫忙位移喔 05/09 19:45
推 hololive45P : 戰鬥爽 05/09 19:45
推 piyo0604 : 蠍子帶MF進去一槍打爆自己人 笑死 05/09 19:45
推 ideallife : 冰箭是不是還沒中過 05/09 19:45
推 HydraGG : Ai玩的好大膽 05/09 19:45
推 fairymomo : 還沒一波 05/09 19:45
→ class21535 : 那兒死了是在押個屁 05/09 19:45
→ violegrace : 多屌 大菠蘿 05/09 19:45
→ nekomai : 太狠拉 05/09 19:45
推 as3366700 : 戰鬥 爽 05/09 19:45
→ Flyroach : 全隊都是白癡嗎w 05/09 19:45
推 ak478998 : 大哥拉扯得很好欸 05/09 19:45
推 a125g : 大哥這個配合 05/09 19:45
→ koromo1991 : NS沒一個是無辜的 05/09 19:45
→ pokeyok : 農心這陣容的角色技能是可以那麼空的嗎 05/09 19:45
→ shucole : 農心一個會戰要空幾招 05/09 19:45
→ qd6590 : AI的兔子 超狂 05/09 19:45
→ a1202799 : 感謝蠍子 05/09 19:45
推 joyeszhang : 艾西刮爽沒 05/09 19:45
推 rainnawind : G了 農心的配合太差了 05/09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