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ucole : 蛋黑好好學學 04/30 09:16
推 Hosimati : 反觀泥板某些 04/30 09:18
推 Taeyeon2435 : 第二則留言說得超好 04/30 09:19
推 adlazyyy : 主場日機長的歡呼聲真的大 除了真的離開弄得很醜的 04/30 09:22
→ adlazyyy : 應該不太會討厭轉隊的選手(吧 04/30 09:22
推 hololive45P : 反觀本版蛋黑== 04/30 09:22
推 ffyguyeh : 第二則就是在講那些蛋黑 臉有沒有很腫 04/30 09:23
推 ssddff123 : 看看peyz那表現 姑媽確實過的很好 04/30 09:26
推 rorarora : 第二則一語道破 04/30 09:27
推 qwqw8956 : 感謝你們溫暖Guma,真想現場給他打氣 04/30 09:27
推 fhirdtc98c : 除非是奇怪的人 驚 04/30 09:27
推 roy80423 : 粉絲群體多 偏激的就多 但大多數還是正常啦 04/30 09:29
推 PandaSir : 反觀 04/30 09:30
推 littleoldman: 宙斯表示:.... 04/30 09:32
推 sallyhelp : 轉播的留言區也是好幾個姑媽黑狂刷,真不知道姑媽 04/30 09:32
→ sallyhelp : 黑到底是哪一個族群 04/30 09:32
→ yz1120 : 會覺得黑粉臉會腫或被這些戳到的 不是高估自己就是 04/30 09:33
→ yz1120 : 太低估黑粉恥度 04/30 09:33
推 cornsoup : 2樓不就是線下一條蟲嗎 04/30 09:33
推 ig49999 : LOL版肥宅T粉 就在說你們 04/30 09:33
推 cornsoup : 說錯 第二則 04/30 09:34
推 a1216543 : 反觀 04/30 09:40
推 rinrinrin920: 宙斯:那我呢 04/30 09:45
推 PeaceFul0804: 反觀 04/30 09:45
推 bombz69528 : 主場日的teddy也是啊,本來就有很多正常粉絲 04/30 09:46
推 mrlucas8891 : 也不算線下一條蟲吧 就是網路上極端的就算只有1%還 04/30 09:46
→ mrlucas8891 : 是比其他正常人還要來得大聲 04/30 09:46
推 okitakaede : 現場氣氛的確很好,主場日Teddy出場歡呼很熱烈,網 04/30 09:46
→ okitakaede : 路上的酸民言論大概只佔真實粉絲很小部分 04/30 09:47
推 kevinpan0521: 覺得其實真蛋黑根本100人都不到吧,是現在網路生態 04/30 09:48
→ capsspac : 反觀 04/30 09:48
→ kevinpan0521: 都是一堆樂子人喜歡裝粉絲講一堆酸言酸語的 04/30 09:48
推 tomlee1130 : 請 謝謝 對不起 04/30 09:48
推 mrlucas8891 : 講直接一點這1亞3冠有哪年雞蛋是從頭躺到尾的 04/30 09:50
→ BoAGoddess : 雞蛋幾乎可以說是最穩定的 04/30 09:54
推 EdwardXIII : 酸民就是只敢躲在網路上才特別顯眼 04/30 09:54
推 bombz69528 : 會覺得奪冠的隊伍裡有人是躺贏的想法本身就很不可思 04/30 09:55
→ bombz69528 : 議吧XD 04/30 09:55
推 hupshahu : 反觀 04/30 09:56
推 zero549893 : Faker都急需第七冠證明自己了 04/30 09:56
推 azuma117 : 反觀 04/30 10:00
推 TKjoe619 : 三冠功臣加和平分手,還需要被追殺嗎? 04/30 10:01
推 jympin : 最好笑的是把聯賽不行怪到姑媽頭上的 結果人家現在 04/30 10:02
→ jympin : 第一 還虐了gg 04/30 10:02
→ nayaciou : 宙斯是因為第二年了所以被忘記嗎?XD 04/30 10:03
推 TKjoe619 : 宙斯不算和平分手吧,輿論鬧了大半年 04/30 10:05
推 pongbao : 反觀 04/30 10:11
推 weichen1118 : 反觀 04/30 10:13
推 zxcasd328 : lol版不是都瞧不起去線下看比賽的嗎,問就是線上看 04/30 10:14
→ zxcasd328 : 廣告才是大哥 04/30 10:14
推 bernon : 對啊對啊,姑黑都是一群XX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 04/30 10:18
推 FTWoIoq : 愛姑媽 04/30 10:22
→ evilraistlin: 姑媽是因為奪冠了 不然不知道會被說成什麼樣 04/30 10:23
噓 Dazzium : 不是真粉 04/30 10:32
→ BusterPosey : T1粉還是太善良了以德報怨 姑媽媽可是一堆咒T1的 唉 04/30 10:38
推 stella1013 : 這麼溫暖的文一定要有人在這裡講些白癡話 04/30 10:39
推 edward198791: 反觀憨仔整天黑 04/30 10:45
推 yu7777 : 第二則罵到我了 04/30 10:51
推 EdwardXIII : 全篇跟姑媽媽無關也能叫他們登板救援了喔 04/30 10:56
推 clippershi : 還真 正常人還是多數 至少那個巨人鐵捕….恩… 04/30 11:05
→ hankstak : 這才是真正的粉絲 反觀這裡某幾位追殺粉 嘔嘔嘔 04/30 11:07
推 fisarork : 這麼好的文章還有黑粉在那邊拉仇恨 04/30 11:11
推 koy784512 : 反觀 04/30 11:15
推 p1088 : T1主場日打Bro Teddy出場歡呼聲也超大 不輸T1成員 04/30 11:21
→ Satomisan : 真.姑媽嗎要不爽了 04/30 11:28
推 Taeyeon2435 : 身邊朋友T1粉根本不會特別討厭哪一個選手 網路倒是 04/30 11:32
→ Taeyeon2435 : 一堆串子樂子人整天互相釣魚 04/30 11:32
推 iphone55566 : 反觀 04/30 11:56
→ c6343j6297 : 反觀那些一直說姑媽被T1霸凌 04/30 12:05
→ azuma117 : 正常的粉絲本來就很多,就怪人發言還想要當大眾意 04/30 12:09
→ azuma117 : 見 04/30 12:09
推 windnduck : ....那宙斯呢.... 04/30 12:21
推 ivo88114 : 正常粉絲本來就比較多 追殺只是愛跳針 04/30 12:23
→ vinc4320 : 在這板是某些人發文罵姑媽多還是姑媽嗎發文罵T1多 04/30 12:23
→ vinc4320 : 懂的都懂 04/30 12:24
推 Kaken : 這才是正常健康的粉絲心態吧 我看姑媽打了三年 難道 04/30 12:28
→ Kaken : 姑媽離開T1我就要希望他打很爛嗎 不需要吧 04/30 12:29
推 chill247 : 2講給板上黑子聽的 放下鍵盤 擁抱世界的美好 04/30 13:00
推 odanaga : 姑媽又沒拉扯T1 04/30 13:00
推 SYUAN0301 : 反觀腦麻蛋黑 04/30 13:04
推 qd6590 : 反觀 04/30 13:07
推 dooodle : 這樣也好 反正黑粉只能在網路上叫 04/30 13:11
推 vickieivy : 被遺忘的宙斯QAQ 04/30 13:13
推 silentsky555: 太子爺就不是本質高手 04/30 13:14
噓 shucole : 熟悉的ID又出現了 04/30 13:30
推 yln860331 : 韓華最新的幕後花絮有錄到t1粉絲喊加油這段啊 04/30 13:52
推 dog51485 : 哪種粉絲要多恨才會整天追殺三冠AD 04/30 14:19
推 Zpqqrc9211 : 我也希望Guma快樂,祝福他 04/30 15:12
推 kahocawa : 愛雞蛋 正常人很多但是沒那些極端仔顯眼就... 04/30 15:14
推 ChicagoParty: 因為去線下的保證是粉絲啊 網路上一堆也不知道是不 04/30 15:21
→ ChicagoParty: 是串子樂子人的在那邊搞耍散播仇恨 04/30 15:21
推 samwang7027 : 愛姑媽 04/30 15:29
推 wu0h9685921 : 宙斯: 04/30 17:42
→ cha122977 : 姑媽被T1管理層霸凌和被粉絲喜愛並不衝突 04/30 19:48
→ cha122977 : 去年有一個說明會 有人到現場質疑不上SMASH不公平 04/30 19:49
→ cha122977 : 有些人真能線下開搞 只是不敢去粉絲多的地方而已 04/30 19:51
→ keroro39 : 拉不拉粉絲說了算 能不能在座位上應援敵對的傢伙也 04/30 20:57
→ keroro39 : 是粉絲說了算== 04/30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