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推 gaym19 : hle購物車商品失效 04/29 19:05
推 shoshosho69 : 陪faker9年的男人 04/29 19:06
推 rinrinrin920: 反觀 04/29 19:07
推 casper1207 : 姑、宙:並沒有 04/29 19:07
→ ILoveOppai : 哀忠誠 哀紅黑色血液 04/29 19:08
→ koromo1991 : 可是有個粉絲狂吹紅黑色純血的剛跑捏 04/29 19:08
→ forfree99 : 我好想知道T1到底給小K多少 這麼吝嗇還能讓小K留下 04/29 19:08
推 hank121314 : 愛小K 04/29 19:09
推 serding : T1:歐印中野輔 04/29 19:09
推 s210125 : 宙斯跟姑媽 又不是沒去T1 拿這兩個舉例錯誤吧 04/29 19:09
推 ken1825 : 錢到一定程度誘因就沒那麼大 04/29 19:09
→ ken1825 : 而且小K根本沒進FA,韓華有錢也沒辦法問價 04/29 19:10
推 lehcleo : 大岷析 04/29 19:10
→ s210125 : T1印象中 薪水沒有給的很差吧 為啥會一直說T1吝嗇 04/29 19:10
→ ken1825 : 宙斯那邊是自己想FA試水溫給了韓華可稱之機 04/29 19:10
→ ken1825 : T1沒簽下來=吝嗇 不都這樣== 04/29 19:11
推 TroyeSivan : 反觀 04/29 19:11
推 A00610lol : 有人不想 04/29 19:11
→ ken1825 : T1那時候應該有提早續約,但宙斯想更高就進FA了 04/29 19:12
推 vanassa : 跟韓華比 其他隊伍都吝嗇了 04/29 19:12
→ A00610lol : 小K的薪水可能是LCK中段班中路的薪水了 輔助位的頂 04/29 19:12
→ A00610lol : 天價 04/29 19:12
推 s210125 : 小K印象中在T1也是領輔助最高薪了吧 不過這種消息也 04/29 19:13
→ s210125 : 沒有辦法證實 04/29 19:13
→ ken1825 : 宙斯拿首冠那年就開始問價了,只是T1掉以輕心囉XD 04/29 19:13
推 yun0215 : T1給小K的薪水沒省過吧 野輔到T1之後都沒進過FA 04/29 19:14
推 wade59420 : 輔助最高薪很猛啦 04/29 19:16
→ ken1825 : 應該說有宙斯的前車之鑑,T1後面談約方式都謹慎多了 04/29 19:16
→ ken1825 : 姑媽是季中就明確說要離開,所以T1沒留很正常 04/29 19:17
推 FXOChoya : 有些人理解力有點問題 04/29 19:17
推 asd0510150 : 最好的選手就在t1 04/29 19:18
推 hololive45P : 小K講這個就不準啊,T1打不好到老人都被砲了, 04/29 19:18
→ hololive45P : 他從來都不會被砲 04/29 19:18
→ Flyroach : 薪水越吹越扯,真想知道某些人口中的價碼哪來的 04/29 19:19
→ hololive45P : T1薪水給不好才不想留啊,不然換便宜的peyz怎麼突 04/29 19:19
→ hololive45P : 然就賺錢了 04/29 19:19
推 ken1825 : T1那個賺錢是李哥的合約== 04/29 19:20
→ ken1825 : 姑媽會走,錢的因素沒那麼高 懂得都懂吧XD 04/29 19:21
推 fatpig0607 : 姑媽媽又崩潰一次 04/29 19:22
推 terry2640 : 姑媽 宙斯:不要瞎掰好嗎 04/29 19:22
→ tn1983 : 反觀 04/29 19:23
推 bombz69528 : 實際上小K根本也不知道外面會開多少給他吧 04/29 19:29
推 gox1117 : 反觀 04/29 19:29
→ ken1825 : 小K沒辦法知道阿,不是FA不能問價 04/29 19:30
→ wings0713 : 但是可以蛋雕任何人 04/29 19:34
推 ooxxman : 鎂光燈世界第一 04/29 19:35
→ ken1825 : 姑媽去年FA,主導權在他身上,不想留開多少都沒用 04/29 19:35
→ ken1825 : 輪換應該傷透心了QQ 04/29 19:36
推 c6343j6297 : 那是誰一直想著離開呢 04/29 19:39
推 ooxxman : 神王只是一個位置,雞蛋 04/29 19:39
推 arthasking : 小K你FA一次就知道鈔票多香了(X 04/29 19:41
推 jeff666 : T1不是吝嗇吧 是其他隊太有錢 04/29 19:43
推 Solosea : 也有想離開的 04/29 19:43
→ talina : 看想追求什麼吧 04/29 19:44
噓 ken1825 : 其他隊太有錢(X) 只有韓華(O) 04/29 19:45
推 twbjerg : 迪亞波羅表示:粉絲很重要嗎 04/29 19:49
推 qd6590 : 姑媽又不是一開始不想留T1 他在T1蹲超久好不好== 04/29 19:53
推 c7e767a4 : 反觀 04/29 19:58
→ cha122977 : 宙斯首冠與其說問價 那時是LPL那邊有意開天價 04/29 20:04
推 e71099 : 反觀有個人不參加粉絲見面會 跑去打RANK 04/29 20:05
→ cha122977 : 當時看過rumor 宙斯最後留T1連LPL那邊的一半都不到 04/29 20:06
推 ken1825 : LPL那種加碼正常俱樂部都不可能跟的…… 04/29 20:09
推 rainlinix : 蹲三年拿到兩冠打兩場1:1就去替補還沒訓練賽 還要 04/29 20:21
→ rainlinix : 留真當人沒有吧 04/29 20:21
→ cha122977 : 一開始替補兩冠AD就很莫名 甚至不是長期狀態下滑 04/29 20:23
噓 chentosi1217: 噁爛T1粉打死不敢提人家惡整兩冠AD 04/29 20:27
噓 Satomisan : 宙咪要不爽囉 04/29 20:30
推 milkkiss : 姑媽被開卡車成這樣 也沒在保 真是心寒 04/29 20:33
→ azuma117 : 正常的T1粉絲都馬覺得25冠軍5人都很重要,剛剛oner 04/29 20:35
→ azuma117 : 訪問結束,下班的T1粉絲路過韓華還幫姑媽加油勒 04/29 20:35
→ cha122977 : 沒保真的過份 這不是能用實力下滑當理由的 04/29 20:35
推 tsubasa0922 : 小k這成績錢也不算是首要需求了吧,當然要錢都更看 04/29 20:41
→ tsubasa0922 : 重其他 04/29 20:41
→ azuma117 : 看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拉粉絲來幫你鬥宙斯跟姑媽 04/29 20:41
→ tsubasa0922 : 就像93根本不缺錢他缺好車,放棄高薪本田跑去衛星 04/29 20:43
→ tsubasa0922 : 車隊一樣 04/29 20:43
推 bombz69528 : 對啊所以輔助最高薪到底怎麼知道的,比較像是他自己 04/29 20:46
→ bombz69528 : 想留吧 04/29 20:46
推 ken1825 : 輔助最高薪應該沒問題,奪冠後都會加薪的 更何況連3 04/29 21:01
推 chill247 : trash1 04/29 21:09
推 brad123 : 反觀 04/29 21:39
→ brad123 : 史一野 史一中 史一輔 英雄所見略同 反觀 04/29 21:40
推 vickieivy : 被管理層冷凍,是個上進的選手都會想走 04/29 21:58
噓 l1234568790 : T1薪水給很好,只是簽不下宙斯跟姑媽而已。 04/29 23:00
推 cyclonelyr : 輔助薪資應該是最低的吧 04/29 23:30
推 godhead : 咒死跟菇媽就二個貪財垃圾人 04/29 23:30
推 PTTjoker : 謝謝小k愛我也愛老李, 我們粉絲也愛你 04/30 00:05
→ wl02314128 : 兒時的T1夢想 04/30 01:01
→ moni942 : T1還有退休養老部門多好啊 04/30 02:01
噓 FoSinGongSi : 壽司不就8強上路 去年身價就掉光了 只會越來越證明 04/30 02:13
推 ufokid : 姑媽很明顯是T1想讓他走啊 不然那會這樣搞 04/30 08:35
推 fatychatm : 把輔助玩出新境界 04/30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