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◣ ██ 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例行賽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Leave Your Mark Patch 26.8 本日賽程: 16:00 NS vs T1 18:00 KT vs HLE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aflol    https://chzzk.naver.com/live/9381e7d6816e6d915a44a13c0195b202 中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-ag3I_rPzE
   https://www.twitch.tv/lck_carry   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carrylck 英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2xnudemWSk
   https://www.twitch.tv/lck   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lolglobal    https://chzzk.naver.com/live/36edb2d52851ef719d5af7c693cf7b18 賽制說明  ・例行賽期間,全程採用 BO3、無懼選角模式;同時選邊、選角分開,各隊伍有權決定   就這些內容的選擇。  ・於第一輪、第二輪結束時:   *前五名:第三輪至第四輪時,進入「傳奇」組   *後五名:第三輪至第四輪時,進入「崛起」組 當前戰績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1 KT Rolster 8W0L +14 8W 2 Hanwha Life Esports 7W1L +10 6W 3 Gen.G 5W3L +5 2W 4 T1 5W3L +5 3W 5 Dplus Kia 5W3L +4 3W 6 Nongshim RedForce 4W4L 0 2L 7 BNK FEARX 2W6L -7 2L 8 Kiwoom DRX 2W6L -9 4L 9 HANJIN BRION 1W7L -10 6L 10 DN SOOPers 1W7L -12 7L 賽程未來視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時日 │ 04/30 (四) │ 05/01 (五) │ 05/02 (六) │ 05/03 (日)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 │ 16:00 │ GEN vs KRX │ DNS vs BRO │ GEN vs DK │ KT vs BRO │ │ 18:00 │ BFX vs DK │ HLE vs T1 │ KRX vs NS │ DNS vs BFX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 成員名單(第一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NS │ Kingen │ Sponge │ Scout │ Taeyoon │ Lehends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DanDy │ │ │ 教練 │ Chelly, Crazy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T1 │ Doran │ Oner │ Faker │ Peyz │ Keria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Tom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ata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*Easyhoon (教練) 自第二輪開始,才會登錄大名單。 成員名單(第二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KT │ PerfecT │ Cuzz │ Bdd │ Aiming │ Effort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Ghost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Pollu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Score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useong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HLE │ Zeus │ Kanavi │ Zeka │ Gumayusi │ Delight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Homme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owgli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-- 一場是從LPL回歸已有近四個月之下路的對決,看似已經漸入佳境,但在換了個賽場再 交鋒的同時,能避免亂象發生嗎? 另一場則牽涉榜首大戰,如果KT能夠保持第一輪不敗,「閉環食物鏈」就不會出現(撇 開KT本身不談,各自似乎都有互剋的狀況); 但是,HLE會願意成全這「美夢」嗎?還是乾脆使其破滅? --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(空へと還りますか) 私(あなた)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://i.imgur.com/VLvUtb1.png             ——ReoNa《生命換裝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8.203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777447817.A.A61.html 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8.203 馬來西亞), 04/29/2026 15:31:12
ssddff123 : 飛可又要開戳了... 04/29 15:31
sayforever47: T1 打得贏 NS 嗎 04/29 15:32
class21535 : 可以吧 NS近況也沒很好 04/29 15:32
lampar5566 : ns怎麼輸啦== 04/29 15:33
class21535 : FAKER不行小K會把蓮子吊起來虐 04/29 15:33
A00610lol : 李哥vs李哥 04/29 15:33
CannonLake : 當你覺得T1可以的時候 準備來坨大的 04/29 15:35
silver00221 : scout最近也不像個人 04/29 15:35
jimgene : 今天都是關鍵之戰,東西區關鍵戰 04/29 15:38
jimgene : 還有#1#2之戰 04/29 15:38
hyperfrog : t1大概又要拉 04/29 15:39
laptic : 補充:目前算出來的閉環食物鏈 (扣除 KT) 04/29 15:39
Erurize : 天王山頂跟天王山腳之爭 04/29 15:39
jimgene : NS想要避免掉到東區,一定要贏T1 04/29 15:39
laptic : DNS > KRX > NS > DK > GEN > T1 > HLE > BRO > BFX 04/29 15:39
MushT : 先猜T1醜贏 04/29 15:39
laptic : > DNS 04/29 15:39
casto : 究竟是KT證明自己不一樣了 還是HLE證明自己只是被 04/29 15:40
casto : T1克制 04/29 15:40
rainnawind : 是不至於天王山腳 這兩隊都還在山腰 04/29 15:40
shucole : 最近好看的對局都排週三 排賽程的是怎樣== 04/29 15:41
rappig : T1打打NS 應該還無壓力吧-- 04/29 15:42
okitakaede : 說不定T1主場日完氣力耗盡 04/29 15:42
koromo1991 : 誰是LCK的王者今天要決定了 04/29 15:43
Erurize : 因為剩下四隻已經被排除天王山了. 04/29 15:44
nayaciou : 第二場比較精彩,第一場看踢萬有沒有回神 04/29 15:47
nayaciou : 第一場是東西部之戰了吧 04/29 15:47
raysbuck : 登峰組的天王山 04/29 15:48
class21535 : 同戰績看小分?這樣NS一定下去了吧? 04/29 15:48
jimgene : 要打兩輪 04/29 15:49
raysbuck : 還早吧 才打一循環而已 04/29 15:49
laptic : 先小分 然後交手記錄 04/29 15:49
class21535 : 恩那還早才第一輪 04/29 15:49
laptic : 但現階段別先擔心啦 04/29 15:49
rainnawind : 農心好像每年賽季中都會卡在這個尷尬的位置 04/29 15:50
shinchen : 農心就實力就一直都在中段浮動 去年還有把DK KT擠去 04/29 15:53
shinchen : 打加賽 今年擠不動了 04/29 15:53
lampar5566 : ns2:1吧 T1等輸 04/29 15:53
HyperLollipo: 今天好看!! 04/29 15:55
azuma117 : 海綿仔今天不要超雄! 04/29 15:56
jackylin1999: 不好說喔 農心去年賽末也是突然蠕動了起來贏t1 04/29 15:57
wings0713 : 菜雞互啄 王者對決 04/29 15:57
diefish5566 : 18場才打不到一半 還早 04/29 15:58
forfree99 : 今天這麼刺激嗎 農心打T1 KT打韓華 04/29 16:00
eko112 : 完蛋開局選角就有馬戲團味 04/29 16:01
jackylin1999: T1這bp… 04/29 16:02
Srwx : 上路冰鳥才馬戲團吧 目前都選穩定的 04/29 16:02
jympin : scout現在有沙皇就拿 04/29 16:02
darren2586 : AD冰鳥,沒想到吧(x 04/29 16:02
jackylin1999: 上路卡馬輔助冰鳥(x 04/29 16:03
jackylin1999: Peyz還有啥可以選 04/29 16:03
okitakaede : 小K卡瑪還能C嗎 04/29 16:03
shining88 : 阿卡莉嗎 04/29 16:04
a40558473 : 馬戲團來了 04/29 16:04
eko112 : Peyz的燼能活嗎??....NS選角感覺活不了 04/29 16:04
GawrGura3527: 人造神王 04/29 16:04
Srwx : 看怎麼搖 04/29 16:04
lampar5566 : t1馬戲團來了 04/29 16:04
shirorei : 老鬼阿卡莉阿 04/29 16:04
mayday840717: 飛可也想抽陀螺? 04/29 16:04
jympin : 老頭行嗎 04/29 16:04
lampar5566 : 先恭喜NS 04/29 16:04
jackylin1999: 上路冰鳥你選賽恩喔 04/29 16:04
shining88 : 右邊打得動嗎 04/29 16:05
Erurize : NS感覺比較紮實 04/29 16:05
GawrGura3527: 可能覺得沙皇配個坦吧 04/29 16:05
EstelleRinz : 上路冰鳥 下路燼??? HLE???? 04/29 16:05
parax : 換老人拿忍者打R72喔 04/29 16:05
piyo0604 : 老人一直被阿卡莉抽 生氣了這次抽回來 04/29 16:05
casto : 老鬼:上禮拜沙皇被阿卡莉爆打 換我來試試看 04/29 16:05
SkyBearV : 賽恩+EZ 這低勝率組合在LCK一直看到 04/29 16:05
Srwx : 那就看多蘭了 比賽應該是他第一次用? 04/29 16:05
eko112 : 感覺賽恩 沒壓會變大魔王 04/29 16:05
xeins : 不錯啊 牆壁康特賽恩 阿卡莉康特沙皇 04/29 16:06
celena : 我主隊這BP…瑟瑟發抖 04/29 16:06
jackylin1999: 這樣賽恩舉Q不是會被冰鳥一直斷馬 04/29 16:06
jympin : 沒贏個3k 會戰碾壓 04/29 16:06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GXhPd99.jpeg 04/29 16:06
lovesinker : T1這陣容根本沒配合 抽象 04/29 16:06
samuel0330 : t1這組合打線沒贏會炸開吧 04/29 16:07
jackylin1999: 下路怪怪的喔 04/29 16:07
vviicctt : 三線一起壓到你生活不能自理就可以了 不用配合 04/29 16:07
bill925483 : ? 04/29 16:07
ul66 : 好凶 04/29 16:07
GawrGura3527: 恩 04/29 16:07
eric20601 : 下路炸開 04/29 16:07
jympin : gggg 04/29 16:07
forfree99 : 下路炸了 04/29 16:07
lampar5566 : 線殺!!!! 04/29 16:07
Rex1009 : GG 04/29 16:07
jackylin1999: 現在是誰壓誰啊 04/29 16:07
EstelleRinz : 胚子 就不會玩燼 04/29 16:07
SkyBearV : 被泰永線殺?????????? 04/29 16:07
Srwx : 暴開XD 上週燃盡了嗎 04/29 16:08
vviicctt : 我道歉 04/29 16:08
eko112 : 看老鬼有沒有得抽了~~畢竟前兩場自己R72被抽爛 04/29 16:08
TryKillMe : 買個diable吧 04/29 16:08
budaixi : 又是你,你最爛! 04/29 16:08
eric20601 : 好像也還好 經驗沒啥掉 04/29 16:08
forfree99 : 被救回來 沒漏太多兵 04/29 16:08
casto : 上禮拜的EZ妮可 呵呵 雖然小K不是牛 04/29 16:08
parax : 要不是oner下路就開通了 04/29 16:08
Leptr671 : 燼加卡馬這組合被這樣線殺有點過分 04/29 16:08
lampar5566 : 看來上週燃盡了== 看這週老鬼會不會搞 04/29 16:08
nayaciou : 踢萬真的自己在掙扎了…… 04/29 16:08
weliche : 你他媽 連湯圓都打輸 04/29 16:08
jackylin1999: 笑死互搞 04/29 16:09
xeins : 不死沙皇 有料 04/29 16:09
azuma117 : Ez輸這麼多場啊… 04/29 16:10
g5637128 : 白爛 04/29 16:10
jackylin1999: Scout出碟界 想上課喔? 04/29 16:10
Texsogood : 不死沙皇很好打阿卡莉 中期多一些血比較不容易被單 04/29 16:10
parax : 只有老人會拿致命節奏打阿卡莉 04/29 16:11
jackylin1999: 好惡心喔== 04/29 16:11
abc10037139 : 4人路 KEKW 04/29 16:11
rainnawind : 被當洞打 04/29 16:11
nigatsuki : 配子的遊戲體驗….. 04/29 16:11
Srwx : 這麼針對的嗎 04/29 16:11
jackylin1999: 還能tp回來 白癡賽恩 04/29 16:12
xeins : 香爐了 04/29 16:12
lichiayang : FMVP我哭死 04/29 16:12
Znps : 太子太苦了 04/29 16:12
ken1825 : 頭被妮可拿到 其實還好== 04/29 16:12
darren2586 : 上路不要了 04/29 16:12
jympin : 中上站的出來嗎 04/29 16:12
yuan0715 : 配子的燼真的拉 04/29 16:12
darren2586 : 先告訴我誰的燼剛剛活得下來 04/29 16:12
jackylin1999: 痾 阿卡麗? 04/29 16:13
jympin : 老頭.. 04/29 16:13
Esca : 賽恩開車去下路怎麼還是贏cs 04/29 16:13
parax : 賽恩剛剛下去根本沒虧到東西啊 04/29 16:13
jackylin1999: 崩了崩了 04/29 16:14
ken1825 : 爆開 呵呵 04/29 16:14
shirorei : 馬戲團的勝利 04/29 16:14
blvck : 哇嗚 04/29 16:14
abc10037139 : 害人精 KEKW 04/29 16:14
frae : 到底在打三小 04/29 16:14
airbase : T1好賺 04/29 16:14
darren2586 : 這個阿卡莉跟我上禮拜看到的對線不一樣 04/29 16:14
fenrirdire : 配子甚麼都沒撈到 04/29 16:14
EdwardXIII : NS爆開了 04/29 16:14
SkyBearV : R72現在前期傷害超低 04/29 16:14
kiolp : 就妮可空暈 來送ONER跑路 04/29 16:14
Flyroach : 沙皇遲疑了吧,第一時間沒上 04/29 16:14
forfree99 : 農心把自己弄炸了 04/29 16:14
ddd852 : 777 04/29 16:14
celena : 我只想說 : 這樣都可以? 04/29 16:14
ken1825 : AD選工具人的好處就是這樣== 04/29 16:14
budaixi : EVO直播 也有老人看 04/29 16:14
casto : 老李還拿到頭 賺爛 04/29 16:14
Texsogood : 農心這什麼啊 04/29 16:14
LLLLLyx : 這波集火溝通不錯 04/29 16:14
rainnawind : 感覺是打野XG 04/29 16:14
vviicctt : 農心好貼心 04/29 16:14
jackylin1999: 沙皇也沒推啊 04/29 16:14
civic0960 : 沙皇怎麼不是往下啊 往小k那邊整個分散了 04/29 16:14
Srwx : 這時間的沙皇比AD還弱阿 04/29 16:15
TryKillMe : 沙皇現在前面真的區 04/29 16:15
jackylin1999: 沒什麼好上的 04/29 16:15
piyo0604 : 肌肉系打野的終點終究還是Oner嗎 04/29 16:15
rainnawind : 這波海綿選點不太對勁 04/29 16:15
Flyroach : 沒什麼好上的那就別上,嘉文拉開他上岸導致嘉文回頭 04/29 16:15
ken1825 : 要是選大核AD剛剛就掉節奏了,工具人就沒差 04/29 16:15
shining88 : 史考特怎麼那麼愛選阿祈爾 04/29 16:16
lampar5566 : 靠 這樣可以殺歐 04/29 16:16
abc10037139 : K 04/29 16:16
jackylin1999: 幹 這尼可要k幾顆 04/29 16:16
lampar5566 : 不死沙皇 有料 04/29 16:16
casto : 老李應該直接R1妮可 04/29 16:16
ddd852 : 老鬼的阿卡莉打輸沙皇,沙皇打輸阿卡莉 04/29 16:16
Texsogood : 這把感覺O遊龍了 04/29 16:16
bill925483 : 又k頭 04/29 16:16
SkyBearV : 妮可傷害都比R72高 笑死 04/29 16:17
kukulee : 中單不出腰帶了嗎 04/29 16:17
Flyroach : 基本是單殺...呃... 04/29 16:17
rainnawind : 經濟甚至沒輸R72 這波是被GANK不算吧 04/29 16:17
ken1825 : T1先拿兩條龍 舒服了 04/29 16:17
A00610lol : 剛剛韓文台是不是不小心說C8? 04/29 16:18
A00610lol : 笑死 04/29 16:18
parax : 比賽甚麼時候會換新版本? 04/29 16:18
kukulee : O神好痛 04/29 16:18
Flyroach : 康特角還先拿一顆頭的經濟沒輸不是很正常吧 04/29 16:18
ken1825 : 結果NS下路抓配子根本沒用XDD 04/29 16:19
Texsogood : 海綿這三小啊 04/29 16:19
piyo0604 : O神太猛了 一個人打爆農心 04/29 16:19
jympin : Oner開虐 04/29 16:19
shirorei : 野區都是o神的 04/29 16:19
jackylin1999: 阿卡麗康特沙皇 你在供三小 沒輸正常好嗎 04/29 16:19
c7e767a4 : 海綿只有打看片才發力484 04/29 16:19
darren2586 : 上禮拜的沙皇這時候已經被單殺兩次了 04/29 16:20
ken1825 : 配子漸漸變成T1的形狀了 > 雞蛋 04/29 16:20
Flyroach : 這版就是康特呀你才在工三小,不然怎大家都拿她來打 04/29 16:20
maxablue : 拿一顆頭但是對面JG SUP照三餐來 04/29 16:20
jackylin1999: 靠杯喔我在說版主啦== 04/29 16:20
parax : 妮可K了送 04/29 16:20
tn1983 : ONER跟鬼一樣 04/29 16:20
Flyroach : 喔喔,誤會你,mybad 04/29 16:20
casto : 這妮可看起來跟上禮拜的差不多 04/29 16:20
airbase : 泰允瘋了 04/29 16:20
nigatsuki : 蓮子在幹嘛….. 04/29 16:20
kukulee : 太允== 04/29 16:20
k1222 : NS是低能?? 04/29 16:20
blvck : O神超猛 04/29 16:21
str54188 : 笑死 海綿 04/29 16:21
A00610lol : 大爆炸 04/29 16:21
abc10037139 : 海綿 KEKW 04/29 16:21
evilraistlin: Oner拿這隻太猛了... 04/29 16:21
darren2586 : 肌肉直接在塔下殺人會不會太兇 04/29 16:21
ken1825 : 笑死 配子根本釣魚== 04/29 16:21
GawrGura3527: 有光頓啊 04/29 16:21
enchyi : 趙雲本人 04/29 16:21
rainnawind : O神C整把 NS都在白給 04/29 16:21
Texsogood : 趙信看一個扁一個 04/29 16:21
Srwx : NS發瘋啦 04/29 16:21
jympin : Oner虐菜了 04/29 16:21
terry2640 : 殘血的誘惑 04/29 16:21
coolplus : NS這場要沒了吧... 04/29 16:21
xeins : 急了 04/29 16:21
BronyXrG : 要拚 全錯 04/29 16:21
nadleeh : 水餃 04/29 16:21
JWJerryyy : 趙信本人開扁 04/29 16:21
frostdumplng: 誘惑誘惑 04/29 16:21
celena : 文歐本日POM有望 04/29 16:21
okitakaede : O拿趙信太強了 04/29 16:21
mikehu : 第二場了吧 04/29 16:21
airbase : 老人 單殺 04/29 16:21
eko112 : 老人終於開抽了 04/29 16:21
jackylin1999: Ns就這樣了 04/29 16:21
frostdumplng: 學弟蛤 04/29 16:21
Flyroach : 感覺妮可這角色真不行了,一堆人玩起來都像個來戳的 04/29 16:21
bbc0217 : 飛可 單殺 04/29 16:21
casto : 單殺 04/29 16:21
ddd852 : 777 單傻 04/29 16:21
wang7752 : 被老人單沙XD 04/29 16:22
GawrGura3527: 不死之握 有用嗎我就問 04/29 16:22
darren2586 : 看來真的是角色做壞了 04/29 16:22
shirorei : 單殺 04/29 16:22
blvck : 李哥單殺!! 04/29 16:22
abc10037139 : 能被老人單殺的不多了 KEKW 04/29 16:22
Znps : 回春 04/29 16:22
Texsogood : 突然就四千了 04/29 16:22
enchyi : 看起來真的不是老鬼的問題 是AZIR遇到AKALI就是這樣 04/29 16:22
PeaceFul0804: 這不就來了 04/29 16:22
a910388 : 老人:到我單殺了齁 04/29 16:22
casto : 老李:原來這就是上禮拜的我啊 04/29 16:22
ddd852 : 看來阿卡莉真的超克沙皇 04/29 16:22
kiolp : faker:所以是腳色問題 阿卡莉就該單殺沙皇 04/29 16:22
hyperfrog : 老李:原來阿卡利真的好殺雞 04/29 16:22
lampar5566 : ns白癡嗎==打著打著就爆炸 04/29 16:22
BronyXrG : 完全沒多蘭的事情 04/29 16:22
SkyBearV : R72這版本真的不太能用 04/29 16:22
tp950016 : 拿阿卡莉打沙皇多爽 別再先亮沙皇了 04/29 16:22
ken1825 : T1自從不玩大核AD之後整個順超多== 04/29 16:22
frostdumplng: 推個寂寞 04/29 16:22
EdwardXIII : NS送起來就不手軟了 04/29 16:22
parax : 被秀爛 04/29 16:22
wang7752 : 老李:原來是腳色問題 不是我的鍋(X 04/29 16:22
mayday840717: 開抽 04/29 16:22
Orenjifurai : 史考特開躺 04/29 16:22
love85023 : 真的是隨便殺 04/29 16:22
class21535 : 學弟你這樣不行阿 04/29 16:22
Flyroach : Faker:終於輪到我說再來呀 04/29 16:22
jackylin1999: 畢竟阿卡麗前面傷害高太多了 04/29 16:22
tn1983 : 沙皇現在就是長這樣 04/29 16:22
Srwx : 這場還是偏坦的也被單殺 04/29 16:22
blvck : EZ 04/29 16:22
sad141 : 多蘭:我就洗線 04/29 16:22
darren2586 : 這阿祈爾上禮拜看很多次了 04/29 16:22
yuan0715 : 換老人爽了 04/29 16:22
koy784512 : 阿卡莉真的是屌打R72 04/29 16:22
Flyroach : 欸不過我覺得怪怪的,每個阿祈爾看到阿卡莉都想單挑 04/29 16:22
lion01123 : 看來是阿卡利太OP XDDD 04/29 16:23
loltrg42972 : R72真的完全被康爛 04/29 16:23
nigatsuki : 所以T1確實戰術上不太適合大核吧 目前看起來 04/29 16:23
maxablue : 之前不是這樣說的阿你們 04/29 16:23
Rex1009 : 笑死 scout這是怎樣 04/29 16:23
e71099 : 這版本R72就是一直被阿卡利切爛 沒辦法 04/29 16:23
casto : 有槍刃真的隨便殺 04/29 16:23
duke0529 : 老人被秀了兩場終於換他玩了XD 04/29 16:23
lampar5566 : 尼克又搶 04/29 16:23
chocobo4235 : 幾乎無損的單殺 太神啦老鬼 04/29 16:23
jackylin1999: 三小 怎麼又有塞嗯 04/29 16:23
abc10037139 : 多爛 KEKW 04/29 16:23
frostdumplng: 龍換上塔+多藍 虧虧 04/29 16:23
Texsogood : 笑死 裡和又剪頭 04/29 16:23
kiolp : 繼續k頭 04/29 16:23
nigatsuki : 蓮子一直搶頭到底有什麼病 04/29 16:23
moolover : 怎麼又是妮可拿到 04/29 16:23
BronyXrG : 4包1 多蘭 苦啊 04/29 16:23
A00610lol : 太虧了吧 四個人上來殺冰鳥 04/29 16:23
ken1825 : 4個抓冰鳥 笑死 04/29 16:23
leo41301 : 妮可到底要尾幾顆== 04/29 16:23
hyperfrog : 不賺啊 04/29 16:23
lampar5566 : 不搶頭會死一樣 04/29 16:23
nadleeh : 輔助一直k頭是怎樣 04/29 16:23
sad141 : 這越塔虧爛 04/29 16:23
airbase : 又是妮可 04/29 16:23
Srwx : 4抓1+1蛋 浪費超多時間 04/29 16:23
parax : NS怎麼這麼喜歡4抓1 04/29 16:23
A00610lol : 而且輔助拿頭 04/29 16:23
sad141 : 頭還被k 04/29 16:23
Flyroach : TP都亮了知道阿卡莉要來但所有沙皇都選擇正面不退 04/29 16:23
SkyBearV : 4越1 04/29 16:23
jackylin1999: 妮可一直拿頭一直送 這很蓮子 04/29 16:23
rainnawind : 中文台在發什麼瘋 04/29 16:23
leo41301 : 前面就算了 剛剛那邊根本不缺他傷害 殘血硬要回來尾 04/29 16:23
Jerry0924 : NS是87嗎 04/29 16:24
GawrGura3527: 打著打著ad營2k了 04/29 16:24
civic0960 : 下一把了吧 又妮可的頭 等等龍魂團怎麼打 04/29 16:24
SkyBearV : 4抓1 很難賺的 04/29 16:24
lampar5566 : 給蓮子這白癡拿頭有屁用 04/29 16:24
seshiru : 這頭都K有點誇張 04/29 16:24
eric20601 : 剛把多蘭叫錯成宙斯 怕被公審吧 04/29 16:24
bill925483 : lehends是不是最愛k頭輔助啊 04/29 16:24
hyperfrog : 蓮子也算是超雄輔助 04/29 16:24
Jerry0924 : 輔助拿頭有個卵用 04/29 16:24
c7e767a4 : 蓮子開季很猛 現在又變回原形了 04/29 16:24
nayaciou : 可以恭喜踢萬安然度過第一輪了嗎 04/29 16:24
keria0507 : 講成宙斯也太搞 04/29 16:25
Ryan0801 : 準備被發文噴爛 04/29 16:25
darren2586 : EZ到現在沒水滴是合理的嗎 04/29 16:25
jackylin1999: 有料 04/29 16:25
frostdumplng: 農心只能看賽恩團戰能不能讓T1難受了 04/29 16:25
TryKillMe : 史區能憋到4件的話還能打 04/29 16:25
rax0010205 : 又搶頭? 04/29 16:25
airbase : 老人 單殺 04/29 16:25
mayday840717: 妮可怎麼一直拿頭XD 04/29 16:25
sad141 : 哇,又是輔助拿頭 04/29 16:25
jackylin1999: 哪裡沒水滴 你瞎啊 04/29 16:25
wang7752 : 老李:好玩 04/29 16:25
pjunglsber : 抓到你囉 04/29 16:25
casto : 又又又 妮可的 04/29 16:25
Texsogood : Ez魔劍不是疊完了嗎 04/29 16:25
violegrace : 老李 04/29 16:25
shining88 : 團戰感覺農心只能看賽恩發揮了 04/29 16:25
chocobo4235 : 輔助4顆頭 其他隊友1顆頭 笑死 04/29 16:25
violegrace : 老李牛逼 04/29 16:25
lampar5566 : 幹 這隊有病 04/29 16:25
GawrGura3527: 要打要打 04/29 16:25
shirorei : 馬戲團了 04/29 16:25
nadleeh : 拿完頭就送 真的內鬼 04/29 16:25
frostdumplng: 8888 04/29 16:25
azuma117 : Ez發瘋喔 04/29 16:25
kukulee : 小K先過牆等你了屎考特 04/29 16:26
airbase : ACEEEEE 04/29 16:26
A00610lol : 爆炸 04/29 16:26
hyperfrog : 結束了 04/29 16:26
wang7752 : 老李牛逼 04/29 16:26
Orenjifurai : T1 回來了? 04/29 16:26
kiolp : 終於讓他玩到阿卡 有夠兇的 硬要跟人換頭 04/29 16:26
ddd852 : NS好慘 04/29 16:26
frostdumplng: 冰鳥一直牆 04/29 16:26
ken1825 : 笑死 T1專屬老鬼祭天XDDD 04/29 16:26
lampar5566 : 蓮子超噁 搶完頭就送 04/29 16:26
darren2586 : T1: NS投降吧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04/29 16:26
rainnawind : 簾子5死了 04/29 16:26
selfer2k : NS這什麼下水餃...賽恩還閃現過去敲有夠蠢 04/29 16:26
terry2640 : 好了拉 t1回家啦 04/29 16:26
Jerry0924 : NS超爛拼肌肉被T1屌打 04/29 16:26
nigatsuki : NS好爛啊= = 04/29 16:26
LLLLLyx : 只會往前馬戲團 04/29 16:26
nayaciou : 為什麼打得比主場還輕鬆? 04/29 16:26
EdwardXIII : EZ走那邊笑死 04/29 16:26
enchyi : 玩到AKALI 老鬼年輕10歲 04/29 16:26
Wildsheep : 農心連這種馬戲團陣容都可以被玩了嗎 04/29 16:26
BPinYOURoreo: 去他媽的這ez真的爛到流湯 04/29 16:26
jympin : NS為什麼不打大團 一直打小團 04/29 16:26
enchyi : 衝衝衝 04/29 16:26
EstelleRinz : ez 這啥低能走位 04/29 16:27
EdwardXIII : NS不帶腦只想拼的對T1來說太好打了 04/29 16:27
rainnawind : 這波湯圓的EZ直接走河道不就好了 硬要卡自己 04/29 16:27
Jerry0924 : NS肌肉這麼小的嗎 ㄧ打團就被K爛 04/29 16:27
terry2640 : 配子越來越像雞蛋了 04/29 16:27
frae : Ez真的一坨屎 04/29 16:27
JWJerryyy : 蓮子狂送猛送 04/29 16:27
Wildsheep : 尤其輔助撿頭狂送 送爽沒 04/29 16:27
enchyi : NS老問題啊 給肌肉最大的玩傻肉 你們繼續沒關係 04/29 16:27
parax : AD最終都會學會當雞蛋的 04/29 16:27
SkyBearV : EZ賽恩 低勝率組合 R72前期超爛 NS這BP很難贏 04/29 16:27
BPinYOURoreo: ns一直選後期c前面都夾不住到底在幹嘛 04/29 16:28
Ryan0801 : 中路直走有點誇張 04/29 16:28
Srwx : 這時間沙皇還是廢物 阿卡利是戰神 碰撞穩死的吧 04/29 16:28
ken1825 : T1勝利方程式>AD雞蛋 04/29 16:28
maxablue : AD本來就要當雞蛋 打四保一的那個在lpl 04/29 16:28
xeins : 剛scout 傳下來可以直接切燼吧 結果沒有 04/29 16:28
lampar5566 : ns有病啊 完全不懂在幹嘛 04/29 16:28
wang7752 : 老李:阿卡麗真好玩 04/29 16:28
airbase : 老人太衝了吧 04/29 16:29
eko112 : 老人沒抽掉R72可惜 04/29 16:29
Flyroach : 這決策= = 04/29 16:29
enchyi : 老鬼好開心 衝衝衝 04/29 16:29
parax : 老人玩得很奔放 04/29 16:29
SHCAFE : 老人瘋了 04/29 16:29
terry2640 : faker 有夠雄的 04/29 16:29
e71099 : 老李:阿卡莉真好玩 04/29 16:29
rainnawind : 簾子6死 04/29 16:29
Rex1009 : 想玩沙皇就只能上路出 04/29 16:29
casto : 老李本來就這樣啊 04/29 16:29
kiolp : 是不是 一步都沒有退 連推都沒推到他 04/29 16:29
hyperfrog : EZ點不太破盾好慘 04/29 16:29
shinchen : T1勝利關鍵: 讓對面把R72選走 04/29 16:29
SkyBearV : R72傷害真的不行 還是別選了 04/29 16:29
tn1983 : 老人:原來現在的槍刀阿卡利這麼爽喔 04/29 16:29
jympin : 海綿太爛了 完全被打爆 04/29 16:29
ken1825 : T1前面輸的場選大核AD居多 04/29 16:29
frostdumplng: 抓阿卡莉這個決策也太怪 04/29 16:29
MushT : 老人:阿卡莉齁勝 04/29 16:30
lampar5566 : 爛到笑== 04/29 16:30
SYUAN0301 : T1玩來玩去還是雞蛋AD最舒服 04/29 16:30
hyperfrog : 老人: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04/29 16:30
e71099 : 剛剛想抓阿卡莉 然後龍直接被T1吃到半血 神人 04/29 16:30
sad141 : 土龍魂,ez更沒傷害了 04/29 16:30
shucole : NS的比賽人頭數是不是都一堆啊 04/29 16:30
e71099 : 最好笑的是R72還吃塔傷害 04/29 16:30
SkyBearV : EZ賽恩也是傷害低組合 04/29 16:30
class21535 : 進入垃圾時間了 04/29 16:31
jjchicken : 阿卡莉當石頭人在玩 04/29 16:31
tn1983 : 配子自己落單 04/29 16:31
abcd575 : 這樣應該下週的比賽才是上大改版的內容 04/29 16:31
shining88 : 結果今天打完發現是阿祈爾太爛 04/29 16:31
jympin : NS打一波吧 整場不知道在打三小 04/29 16:31
GawrGura3527: 掉閃 虧 04/29 16:31
lkklkk469 : 走位把自己閃走掉 04/29 16:31
rainnawind : T1這幾分鐘失誤太多了 打不像有1萬領先+龍魂 04/29 16:32
astel : 這版本來阿奇爾也只有老人在贏而已 04/29 16:32
frostdumplng: 進進出出進進出出 04/29 16:32
parax : 趙信看到人就衝上去 04/29 16:32
Orenjifurai : 老人火影 04/29 16:32
wang7752 : 中也是瘋子嗎 一直往前衝 04/29 16:32
hyperfrog : 阿卡利真好玩 04/29 16:33
koy784512 : R72真的路邊一條欸 04/29 16:33
casto : 七進七出 04/29 16:33
eko112 : 老人:這版阿卡莉原來那麼好玩 04/29 16:33
rainnawind : 正常就這樣虐一虐就結束了 04/29 16:33
lampar5566 : ns爛到笑==一群神人 04/29 16:33
LLLLLyx : 中野一直用飛雷神 04/29 16:33
Fanatio : 差不多了 04/29 16:33
casper1207 : EZ現在是不是誰選誰輸 04/29 16:33
evilraistlin: NS這鳥樣怎麼把HLE打到第十名去的... 04/29 16:33
hyperfrog : 盾有夠厚 04/29 16:33
rainlinix : 感覺文歐醒了那樣就玩的順了 04/29 16:34
SkyBearV : 上野都差三級 04/29 16:34
casper1207 : T1要蠕動向前囉 04/29 16:34
EdwardXIII : 因為那陣子韓華是五個人單排組隊的 04/29 16:34
ken1825 : FST就玩玩而已,誰還在意HLE拿第十名== 04/29 16:34
celena : 一萬二了拜託俐落一點可以嗎! 04/29 16:34
parax : Oner不要老想去幫上就正常不少 04/29 16:34
SHCAFE : NS是第一賽段用太多奇異博士力量結果氣力放盡嗎 04/29 16:34
pjunglsber : ??發瘋喔 04/29 16:34
wang7752 : 老李:好玩 04/29 16:35
kukulee : 屎烤特到底在打啥 04/29 16:35
coolplus : NS快輸一輸吧 很難看== 04/29 16:35
mod980 : 蔗農新怎麼可以那麼爛 04/29 16:35
frostdumplng: 拉扯拉扯到全輸 04/29 16:35
casper1207 : 完全沒傷害 88 04/29 16:35
GawrGura3527: 以為這個冰鳥是吃素的喔 04/29 16:35
Orenjifurai : T1在亂打NS一樣被捏死 04/29 16:35
hyperfrog : GG 04/29 16:35
airbase : 趙信0死 04/29 16:35
MushT : 戰鬥爽 04/29 16:35
class21535 : 史考特發狂了 04/29 16:35
Srwx : NS默默被收光 鬼故事啊 04/29 16:35
rainnawind : 簾子7死 04/29 16:35
abc10037139 : DK LOST TO THIS KEKW 04/29 16:35
Erurize : 泡麵還是去涅槃吧 04/29 16:35
Peurintesa : 有耶 馬戲團回來了耶 04/29 16:35
JWJerryyy : 虐爛… 04/29 16:35
jympin : Oner虐菜下手太狠了 04/29 16:35
fenrirdire : 老頭有喔 04/29 16:35
SkyBearV : 冰鳥19級 以為是鵪鶉哦 04/29 16:35
rd5186 : 中野兩人根本狂衝 04/29 16:35
casper1207 : T1感覺狀態回來了喔 04/29 16:35
forfree99 : 這把真的靠ONER 04/29 16:35
lion01123 : 卡瑪還是太強了0.0 04/29 16:35
parax : 多蘭冰鳥也還行 04/29 16:35
destiny77 : 所以之前選R72 為什麼可以贏阿T1 04/29 16:35
vviicctt : 這有馬戲團嗎 04/29 16:36
lkklkk469 : oner玩爽了 04/29 16:36
frostdumplng: 卡瑪盾握在手上走麼打 還有冰鳥在煩 04/29 16:36
LLLLLyx : 只會往前 戰鬥爽 04/29 16:36
nayaciou : 好可怕,近期贏最多吧 04/29 16:36
Taeyeon2435 : Oner這場真的太強了 04/29 16:36
hyperfrog : 之前R72是K在C啊 04/29 16:36
webberr : 看起來阿卡利真的很康特 04/29 16:36
casto : T1現在就看野輔狀態 這兩個近期都跟鬼一樣 04/29 16:36
ken1825 : T1花了一輪才發現AD要選雞蛋== 04/29 16:36
ssddff123 : 飛可阿卡莉熟練度不太行 04/29 16:36
Srwx : 多蘭冰鳥在沒畫面中19等 到底怎麼養的 04/29 16:36
tn1983 : 老頭終於發現不是他的問題是R72前面真的太爛 04/29 16:36
stabber8426 : 阿卡莉屌打 04/29 16:36
jympin : T1狀態就看中野啊 中野順就好打 04/29 16:36
RyohgiSiki : 飛可怎麼可能阿卡莉不行 初代火影頂多久沒玩生疏 04/29 16:36
rd5186 : 看來真的是阿奇爾泰鳥 04/29 16:37
LLLLLyx : 可怕的是阿卡莉在T1還能搖去上路 04/29 16:37
hyperfrog : 老人:對魔忍 呵僧 04/29 16:37
nayaciou : 野沒有啦…當然贏的場野最猛,但常常變鬼 04/29 16:37
hsuchiana : 多蘭每次沒畫面都不知道怎麼發育起來的 04/29 16:37
nigatsuki : 這場NS也是打得很臭 蓮子一直K頭到底有什麼毛病 04/29 16:37
destiny77 : 說個笑話 飛可阿卡利熟練度不太行 04/29 16:38
class21535 : ONER三冠能雷到哪裡去 就狀態起伏 04/29 16:38
SkyBearV : R72其他隊伍還是別再選了 LPL LCK都是 04/29 16:38
nigatsuki : 超雄輔助是可以存在的嗎 04/29 16:38
pony147369 : 大皇蘭鳥 04/29 16:38
kksbeman : NS 7顆頭 其中4顆是妮可的 這分配. 04/29 16:38
parax : 這場阿卡莉沒很亮眼,很久沒玩的感覺 04/29 16:38
hyperfrog : 蓮子本來就偏雄 04/29 16:38
class21535 : 至少燒了幾個t1角色 NS狀態真的有點遭 04/29 16:38
casto : 第二賽段剛開始Oner就有點迷 但最近狀態就超好 04/29 16:38
SkyBearV : 今年肌肉都很迷吧 最近才好一點 04/29 16:39
AoiKazuya : 26.9酒桶我記得有加強 不知道能不能再看到多蘭拿 04/29 16:39
kksbeman : 阿祈爾是不是只有T1能扛到他後期的發力期? 04/29 16:39
SkyBearV : 偶爾能C 偶爾亂搞 04/29 16:39
rainnawind : 簾子K頭就算了 還很送 04/29 16:39
azuma117 : 趕快結束,我們要看下一個對決! 04/29 16:39
AoiKazuya : 現在是26.8就是了 04/29 16:40
rainnawind : 拿經濟的這樣死怎麼打 04/29 16:40
ken1825 : 確實,R72扛到後期發力的畫面T1最多 04/29 16:40
Dazzium : 阿卡莉沒亮眼?衝進去一打三常常沒死跑出來嗎 04/29 16:40
Srwx : 隔壁酒桶能教訓賓哥 要拿沒問題吧 04/29 16:40
nick77542134: 看不出來是T1狀況變好還是NS太爛 04/29 16:41
maxablue : 獎勵一把兔子 04/29 16:41
sheshomalu : 結果這版本AD除非大後期不然還是打線+雞蛋更好用 04/29 16:41
kksbeman : 冰鳥是不是很難有點子 所以多藍就只能穩穩地玩 04/29 16:42
lion01123 : 卡馬雖然有被削弱 但那個盾還是太OP 04/29 16:42
tn1983 : T1前面已經不知道打了多少場的超肥阿卡莉 配子很苦 04/29 16:42
hyperfrog : 老人該拿兔牙出來玩了吧 04/29 16:42
simba1222 : 阿卡就很帥氣的飛進去,刷刷,出來沒半個人死 04/29 16:42
kksbeman : 第一賽段的大東現在都沒人選了 04/29 16:43
rainnawind : 沒死也打殘了阿 04/29 16:43
habe0927 : T1能打滿多看一場嗎 難得休假 04/29 16:43
terry2640 : 史區終於醒了 便區了 04/29 16:43
kksbeman : 有機會 T1很可能選出練陣的陣容 04/29 16:44
SHCAFE : 冰鳥就洗線的 最多來個牆卡人 很難幹大事 04/29 16:44
maxablue : 沒半個死 然後七個頭 平行世界我終於見到了 04/29 16:44
Taeyeon2435 : 進去 吃招 打傷害 安全出來還不夠喔 04/29 16:44
mozo : 看重播 怎麼冰鳥一有畫面已經發育成鳳凰了.... 04/29 16:44
sheshomalu : 感覺現在上路carry比賽的能力比下路還強 04/29 16:44
ken1825 : T1前面選大東、JZ這些白白輸了幾場 可惜 04/29 16:45
Taeyeon2435 : 不然是要像你打積分一樣20殺才算亮眼是不是== 04/29 16:45
sheshomalu : 冰鳥要看陣容選吧 不然逆風就是刮痧 04/29 16:45
nigatsuki : 主要是配子來了T1想嘗試吧 結果發現還是把配子煉成 04/29 16:45
nigatsuki : 雞蛋比較快 04/29 16:46
hyperfrog : 蘭鳥噁爛人還是很不錯 04/29 16:46
qd6590 : 冰鳥是陣容康特 太少位移或是需要走位的會被康爆 04/29 16:46
maxablue : 要黑就直接點 不要沒看比賽還硬要聊 很尬 04/29 16:46
qd6590 : 不能無腦選 04/29 16:46
ken1825 : 姑媽不是不會大核AD,是T1整隊不適合XD 04/29 16:47
vviicctt : 看來傳奇組就上面這五隊了 下面的五隊互啄到死也沒 04/29 16:47
vviicctt : 用 04/29 16:48
bbs0840738 : 冰鳥是拿來破壞陣形用的 04/29 16:48
hyperfrog : 配子雞蛋價錢當雞蛋用合理 04/29 16:48
ken1825 : 所以小K還是要能跑線,當保母顧AD白白削弱他的能力 04/29 16:49
blvck : FMVP臉超臭 04/29 16:49
shinchen : Huni在英文台也太high XD 04/29 16:49
forfree99 : T1第一把就標準韓華陣 打三線優讓打野去發瘋 04/29 16:49
henry12188tw: FMVP幾乎場場都沒玩到就結束了 04/29 16:50
wade59420 : 下路還是要線權啊 前面很多選出來就知道會被壓塔下 04/29 16:50
wade59420 : 上次打DK第一場就是 放了卡瑪結果整場坐牢 04/29 16:50
eko112 : 牙凝 兔子要來獎勵了嗎 04/29 16:51
JWJerryyy : 是獎勵寵粉局嗎 04/29 16:52
sheshomalu : 感覺以後下路雙射手會多起來 04/29 16:52
hyperfrog : 換成夜曲狼母 04/29 16:52
circlelump : 右邊前三隻可以啊 04/29 16:52
darren2586 : 右邊這組合怎麼看起來爽到靠北 04/29 16:52
circlelump : TF 04/29 16:52
shirorei : 好消息,老人沒兔子玩 04/29 16:52
SkyBearV : oner不要去上路 跟宙斯跟多蘭 每次都是去上路出事 04/29 16:52
hyperfrog : 全球流喔 04/29 16:53
deity1266 : 安比薩有需要先選嗎... 04/29 16:53
GawrGura3527: 窩要驗排 04/29 16:53
honmayan : NS人真好, 搶走兔子 04/29 16:53
habe0927 : 關燈又開燈xd 04/29 16:53
eko112 : 竟然TF 04/29 16:53
sd2567 : 超醜逆命來了 04/29 16:53
Peurintesa : 老人最近逆命也是很臭耶 04/29 16:53
SkyBearV : 對線對得好好的 肌肉一去上路 就會出事 不管是哪個 04/29 16:53
Srwx : 再來個慎輔助就完美全球了 04/29 16:53
microdot : 中路安比薩? 04/29 16:53
parax : 呆瓜兄弟又要來了嗎 04/29 16:53
celena : 文歐POM進度1/2 04/29 16:53
shirorei : T1昨晚跟DK玩爽今天開TF秀給徐秀嗎 04/29 16:54
habe0927 : 右邊感覺能拿牛 04/29 16:54
circlelump : 庫奇現在不錯 04/29 16:54
GawrGura3527: 想要combo 04/29 16:55
circlelump : 打算套盾給中野衝進去嗎 04/29 16:55
hyperfrog : 右邊很完整 04/29 16:55
parax : 真的kog 04/29 16:55
tp950016 : 真假 大嘴 04/29 16:55
hyperfrog : 扣格魔 04/29 16:55
darren2586 : 大嘴 04/29 16:55
tn1983 : KOG 04/29 16:55
circlelump : 馬戲團 開始了 04/29 16:55
GawrGura3527: 馬戲團 04/29 16:55
jimgene : 拜託加班,撐久一點,讓我回家看龍頭的比賽 04/29 16:55
henry12188tw: kog lulu 在cosplay G2嗎 04/29 16:56
ken1825 : GOOD,文藝復興XD 04/29 16:56
shucole : 卡列現在勝率是不是不怎麼樣啊 04/29 16:56
Isinging : 馬戲團來了 04/29 16:56
abc10037139 : KOG Pogchamp 04/29 16:56
hsuchiana : 馬戲團又要開始了 04/29 16:56
nayaciou : 韓國沙瑪 04/29 16:56
shirorei : 大嘴只有LPL出過耶 04/29 16:56
habe0927 : 還沒看過寇格魔配露露過 強嗎 04/29 16:56
honmayan : 韓總(x 04/29 16:56
celena : 大嘴露露 好的謝謝你 04/29 16:56
sd2567 : 這就不用走位了 04/29 16:56
jay667788 : the練 04/29 16:56
Srwx : 繼續練保AD 這場大概會很膠著 04/29 16:56
asd0510150 : 出招 04/29 16:56
LLLLLyx : 剛剛打的不錯 獎勵一把 04/29 16:56
abc10037139 : kog lulu不是經典組合嗎還能沒看過( 04/29 16:56
eko112 : 獎勵局來了...NS沒發作應該會贏吧 陣容完整 04/29 16:56
tp950016 : KOG LULU就經典組合啊 04/29 16:56
destiny77 : LCP 也有出過 04/29 16:56
rd5186 : 開搞啦 04/29 16:56
sd2567 : 寇格魔 直接站在火上點 04/29 16:56
lily20 : 噴噴噴 04/29 16:56
thwasdf : LuLu和夜曲 我想不到怎麼輸 04/29 16:56
AoiKazuya : 以前Kog都是配Lulu阿 但是是超久以前 04/29 16:56
mozo : 收視率陣 04/29 16:57
hyperfrog : 配子今年出過kog吧好像 04/29 16:57
lampar5566 : 獎勵局 不要不信 04/29 16:57
shirorei : 扣+露上次LPL出現是碾壓下路,加攻速很強 04/29 16:57
st6012 : 經典組合 但是T1這幾年沒看過 04/29 16:57
sd2567 : 潘森跳下 兔子 藍寶 用保底輸出 04/29 16:57
lrocwin1997 : 被動輸出 04/29 16:57
lampar5566 : 但是我猜NS還是會輸 打的內容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04/29 16:57
st6012 : 就算SKT時代也是好幾年前才拿過吧 04/29 16:57
kksbeman : 我剛剛有說 T1很有可能選出練陣 真的選出來了 04/29 16:57
Isinging : HUNI在幹嘛啦XDD 04/29 16:57
lily20 : 古老組合 04/29 16:58
AoiKazuya : 以前的爛梗 用Kog的被動拿首殺 04/29 16:58
qd6590 : NS強度應該沒辦法拿一勝 04/29 16:58
lily20 : 畢竟現在上位ad太多了 04/29 16:58
sova0809 : 又開始科研了XDD 04/29 16:58
thwasdf : LuLu現在幾乎是最強軟輔餒 04/29 16:58
Flyroach : 最近幾年最有印象的是G2把Kog當秘密武器.. 04/29 16:59
kksbeman : 最強的不是卡瑪嗎? 04/29 16:59
sova0809 : 大嘴這個角色真的很少人選擇 看搭配的怎樣 04/29 16:59
sheshomalu : 就韓總啊 這洗線也是很爽的 04/29 16:59
thwasdf : 韓總很愛寇格魔 不算秘密了 04/29 16:59
parax : 有喔簾子 04/29 16:59
GawrGura3527: 本人 04/29 17:00
EstelleRinz : 有 04/29 17:00
kksbeman : 打野爆開了 完蛋 04/29 17:00
lampar5566 : 又首殺== 能維持住嗎 04/29 17:00
lion01123 : 下路輸線 ONER怎麼敢走過去的? 04/29 17:00
Steyee : 看不懂oner怎麼敢過河道的,你家是被壓的欸 04/29 17:00
parax : 熟悉的三線劣 04/29 17:00
Flyroach : 我記得是打BLG時選Kog跟布朗姆,然後後來說是秘密武 04/29 17:01
Flyroach : 器沒想到被幹飛,S13的事吧w 04/29 17:01
nayaciou : 近期最熟悉的味道 04/29 17:01
SHCAFE : 不過FST拿Kog那場表現蠻驚人的 04/29 17:02
Steyee : 簾子暴斃 04/29 17:02
lion01123 : 虧爛 LULU拿頭 04/29 17:03
airbase : 還是殺到了 04/29 17:03
Tornadola : 輔核拿頭t1賺了 (誤 04/29 17:03
SkyBearV : 輔助兩顆頭 這我剛剛才看過 04/29 17:03
Srwx : 變成T1都輔助拿頭 04/29 17:03
Steyee : 屎考特追太深了吧 04/29 17:03
parax : 誰拿頭誰出力阿 04/29 17:03
lily20 : 今天輔助拿頭日耶 04/29 17:04
celena : 今天藍方輔助是有人頭buff是不是 04/29 17:04
windowsill : 別隊:輔助拿頭 虧爛 踢萬:輔助拿頭 穩了 04/29 17:04
SHCAFE : 現在鬼轉AD露露有沒有搞頭( 04/29 17:04
Godist : 為什麼要不給世一下人形遠古龍Peyz拿人頭 04/29 17:04
pjunglsber : 空大== 04/29 17:05
azuma117 : JDG打BLG,也有出寇格魔+露露,記得是贏了 04/29 17:05
thwasdf : 什麼TP 04/29 17:06
parax : 夜曲搭露露也是很霸道 04/29 17:06
rainlinix : XD 04/29 17:06
Amychen : 逆命一飛就亮TP了 04/29 17:06
Steyee : 鏈子這啥大覺 04/29 17:07
mayday840717: 今天藍方會觸發輔助k頭 04/29 17:07
thwasdf : 洗線(X) 04/29 17:07
forfree99 : T1輔助是C為 拿頭合理吧 04/29 17:07
airbase : Oner好瘋 04/29 17:08
thwasdf : 支援能力差太多 04/29 17:08
Steyee : 滑板鞋跳塔下不往河道走也是北蘭 04/29 17:08
casper1207 : 賺 04/29 17:08
Flyroach : K高速出了魔器,所以拿頭有用吧 04/29 17:09
kk032576 : lulu都能秀嗎小k 04/29 17:09
shucole : 滑板鞋閃錯邊了吧 04/29 17:09
casper1207 : 克黎這三小 04/29 17:09
evilraistlin: Peyz負責插五隻眼 不用拿頭也沒差吧 04/29 17:09
Steyee : 滑板鞋走河道根本不會死那麼快 還有打藥 04/29 17:09
airbase : 還敢拆塔啊 04/29 17:09
azuma117 : 滑板鞋大失誤 04/29 17:09
GawrGura3527: 還想吃塔皮 04/29 17:09
c7e767a4 : 滑板閃那邊真的是天才 04/29 17:09
ken1825 : T1這中野太強了== 04/29 17:09
Steyee : 走塔下根本沒人幫 04/29 17:09
lily20 : 恐怖 04/29 17:09
sheshomalu : 還敢吃啊 史考特 04/29 17:09
thwasdf : 早就說左邊沒有輸的畫面 夜曲露露隨便打 04/29 17:09
Flyroach : 到底是Oner狀態回神還是NS神戳,好難判斷 04/29 17:09
parax : 把兔子變不見的魔術 04/29 17:09
casto : 有飛有頭 04/29 17:09
shucole : NS還是乖乖去下面當王吧 04/29 17:10
casper1207 : 全球流有欸 04/29 17:10
nayaciou : 夜曲好可怕會痛欸 04/29 17:10
keria0507 : 瘋狂打架 04/29 17:10
sd2567 : 不住上 正常很多 04/29 17:10
abc10037139 : 怕 04/29 17:10
rainlinix : 好可怕 04/29 17:10
kiolp : 打花了 趕緊的下一把天王山端上了 04/29 17:10
lily20 : 有人的味道 04/29 17:10
Steyee : NS下路像沒腦 04/29 17:10
memories66 : 滑板鞋那個閃真的是有夠低能 04/29 17:10
sheshomalu : 潘森跳上路不跳下路喔笑死 04/29 17:10
lily20 : 互閃 04/29 17:10
thwasdf : 把像拿掉 04/29 17:10
e71099 : 老了 沒有秒抽金卡 04/29 17:11
casper1207 : 下路選這兩隻輸線 可以下去了 04/29 17:11
Steyee : 不過史考特有肥 04/29 17:11
airbase : 老人怎不閃塔下 04/29 17:11
rainnawind : 差點被飛可跑了 04/29 17:11
rorarora : 農心真的…. 04/29 17:11
rainnawind : 因為閃六鳥沒視野 閃塔下 潘森可以補矛 04/29 17:12
Tepmurt : 老人不靠右邊河道站到底殺小 04/29 17:12
davidliudmc : 第一件鬼索第二件颶風箭?沒W不打團? 04/29 17:12
airbase : 一波爆炸 04/29 17:12
thwasdf : 超空 04/29 17:12
parax : 藍寶來太慢了 04/29 17:12
casper1207 : GG 04/29 17:12
azuma117 : 農心這什麼團戰… 04/29 17:13
ddd852 : 777 不科學團戰 04/29 17:13
Zenryaku : 多蘭好瘋 04/29 17:13
gankgf : 多蘭總算玩到遊戲了 04/29 17:13
abc10037139 : 經典祭天 04/29 17:13
eko112 : 看來獎勵局也沒了 04/29 17:13
bbc0217 : 打完T1只死老人 04/29 17:13
MushT : 祭天 04/29 17:13
lrocwin1997 : 全殘 04/29 17:13
Srwx : 泡麵爛光光 04/29 17:13
Steyee : 農心真的超爛 04/29 17:13
thwasdf : 右邊看起來沒有一個人有熟練度欸 04/29 17:13
sheshomalu : 史考特的兔子也是很醜 04/29 17:13
shucole : 再見囉泡麵 04/29 17:13
GawrGura3527: 雙界和一打完就掛了 04/29 17:13
TryKillMe : 老李逆命當坦在玩 04/29 17:13
rainnawind : 大皇蘭 04/29 17:13
ken1825 : 差點0換5,T1整個感覺都回來了 好猛== 04/29 17:13
windowsill : 老鬼獻頭 04/29 17:13
waiting627 : NS太爛了吧 04/29 17:13
rainlinix : 超瘋的 04/29 17:13
circlelump : NS這波居然潰敗。還以為可以打欸 04/29 17:13
e71099 : 老人不斷後 直接大飛正面 有料 04/29 17:13
maxablue : 靠右邊站是在公三小 04/29 17:13
airbase : 安比薩本人 04/29 17:13
memories66 : 趕快結束 想看下一場了 04/29 17:13
sd2567 : lulu太猛啦 04/29 17:13
windnduck : 好瘋 04/29 17:13
LLLLLyx : 口水一直吐 04/29 17:13
c7e767a4 : 農心下路只會對線 其他都不行== 04/29 17:13
Steyee : 怎麼可以做到全部殘血的 04/29 17:13
A00610lol : 學弟來幫T1充電 04/29 17:13
jympin : 這克列超級爛 04/29 17:13
casper1207 : 藍寶剛剛T沒好嗎 04/29 17:13
okitakaede : K的lulu 也有秀 04/29 17:13
rainlinix : 文歐醒了真的都能打 04/29 17:13
shucole : 史考特這兔子前面不開大 04/29 17:13
terry2640 : 沒人要管那隻狗 一直噴 04/29 17:13
sameber520 : peyz傷害幾乎打滿 04/29 17:13
Jerry0924 : NS這傷害真的可悲 ㄧ隻都灌不死 04/29 17:13
sd2567 : 這波lulu把傷害吃光了 04/29 17:13
parax : 藍寶看逆命往後拉還不T不知道在想甚麼 04/29 17:13
e71099 : 都快死了不斷後 還正面給人燒 不說我以為坦克滿血 04/29 17:13
celena : 蘭比薩皮膚擁有者還是有點說法的 04/29 17:13
yun0215 : 超會打團 04/29 17:13
chocobo4235 : 老鬼貼太近了 被燒死跑不掉 04/29 17:13
sheshomalu : 還沒20分鐘就19顆人頭喔 04/29 17:14
ddnn : 瑞那達到底在玩啥 04/29 17:14
airbase : Oner都不控龍 04/29 17:14
sd2567 : 有夜曲怎麼t 04/29 17:14
silver00221 : 只打殘不打死 04/29 17:14
nayaciou : 龍掉光有好嗎 04/29 17:14
BPinYOURoreo: NS到底有沒有在溝通啊 04/29 17:14
Flyroach : 剛第一波Kog沒死後讓他吐太爽了,從頭吐到尾 04/29 17:14
TsworldG : 看不出來是T1在猛 農心打的一坨 04/29 17:14
casper1207 : 笑死農心還想包 老人直接回 04/29 17:14
thwasdf : 農心感覺連滾帶爬欸 沒有腦袋 04/29 17:14
windnduck : 笑死,在玩 04/29 17:14
lion01123 : 水龍魂感覺沒差欸 T1這組合傷害爆炸 04/29 17:14
rainnawind : T1有夠浪 04/29 17:14
azuma117 : ? 04/29 17:15
sheshomalu : 蓮子這都不追 在那邊晃什麼???? 04/29 17:15
windowsill : 這樣躲視野的? 04/29 17:15
Jerry0924 : T1肌肉就車過去了 04/29 17:15
Steyee : 水龍魂感覺拿了也沒用凹,這陣容太軟了 04/29 17:15
mose56789 : 不追喔== 04/29 17:15
Tepmurt : 隊友都在右邊靠左站給潘森暈 你才在供三小 傻屌 04/29 17:15
ken1825 : NS每殺一個就掉一個物件== 04/29 17:15
terry2640 : 學宙斯 04/29 17:15
shucole : 滑板鞋輸三千 04/29 17:15
sheshomalu : NS到底怎麼贏DK的 04/29 17:15
rainnawind : 這KOG玩到現在0死 沒被懲罰過 04/29 17:15
TsworldG : 芮娜妲空大真的是人類嗎 04/29 17:15
lrocwin1997 : 下路玩卡列 潘森也不來幫 給佩子發育超爽 04/29 17:16
thwasdf : 右邊沒空處理寇格魔啊 他們光是打前排就滿頭大汗 04/29 17:16
Steyee : NS贏DK的時候是狀態好的那段時間吧 04/29 17:16
jympin : NS打團溝通太爛了 04/29 17:16
terry2640 : 只有一個硬控 狗隔膜要噴爽了 04/29 17:16
thwasdf : 右邊看起來真的不像會玩 04/29 17:16
windnduck : 好吃一直吃 04/29 17:17
fff417 : 多蘭是又不等隊友來就裸舉嗎 04/29 17:17
windowsill : 配子中路爽吃 04/29 17:17
casper1207 : 屌賺 04/29 17:17
Steyee : 農心大覺都沒在配合的,自己放自己的 04/29 17:17
shucole : 藍寶沒大 海綿這個跳有意義嗎 04/29 17:17
pjunglsber : ==在亂玩 04/29 17:17
TryKillMe : 老李別搞阿 04/29 17:17
ken1825 : T1這個戰術用好多次了,都放單人去偷農XDD 04/29 17:17
lily20 : 好吃 04/29 17:17
tp950016 : 笑死 TP過來跑走 04/29 17:17
casper1207 : 老人直接烙幹笑死 04/29 17:17
abc10037139 : 老人頭也不回高速路過 KEKW 04/29 17:17
Jerry0924 : NS團戰真的很鳥 04/29 17:17
sameber520 : 笑死 光速烙幹 04/29 17:17
rainnawind : 這波好好笑 老李飛過來逃跑 04/29 17:17
casto : 配子名字遮住我還以為是GALA 04/29 17:17
mose56789 : 懲罰到了 但好像也沒多賺 04/29 17:17
gankgf : 那下塔怎麼辦 04/29 17:17
parax : 逆命一下來就狂跑 04/29 17:17
windnduck : 李哥:好多人喔~跑 04/29 17:17
MushT : 高速烙幹 04/29 17:17
windowsill : 老鬼:借過一下 我來看你被抓 04/29 17:17
shirorei : 保底輸出 04/29 17:17
a23268744 : tp烙幹 04/29 17:17
azuma117 : 遊戲可以輸,給狗狗死! 04/29 17:17
rainlinix : XDDD 04/29 17:17
okitakaede : 好好笑老李頭也不回 04/29 17:17
Flyroach : 笑死,逆命高速路過 04/29 17:17
SHCAFE : 配子發覺不對勁時已經來不急了 滿頭大漢www 04/29 17:17
rainnawind : 他跑速超快 04/29 17:17
dooodle : 自爆傷害真高 04/29 17:17
enchyi : 這保底傷害有點高 04/29 17:18
GawrGura3527: 路過路過 04/29 17:18
BPinYOURoreo: 蓮子到底在幹嘛啊…… 04/29 17:18
ken1825 : TF過來打卡 04/29 17:18
abc10037139 : TP驗屍 KEKW 04/29 17:18
windnduck : 笑死,有夠搞笑 04/29 17:18
kullan : NS只剩龍魂能打 04/29 17:18
parax : 直接在中路跳舞 04/29 17:18
Srwx : 來的是逆命不是加里歐阿 4人其實也坦不太住 04/29 17:18
Zenryaku : 兩個在中路跳舞 04/29 17:18
Steyee : 蓮子這場大都在射空氣 04/29 17:18
casper1207 : 這克黎看起來超沒用 04/29 17:18
ddnn : ad輸4000 笑死 04/29 17:18
shucole : 這場結束AD對位是要輸個七千了吧 04/29 17:18
smallcoll : TP路過有夠好笑 04/29 17:18
mose56789 : NS傷害真的可撥 這樣都換不到半個== 04/29 17:19
azuma117 : 蓮子老了… 04/29 17:19
sameber520 : 阿怎麼是藍牌 04/29 17:19
ert135798 : ?這大? 04/29 17:19
Steyee : 蓮子真的超爛 到底會不會玩啊 04/29 17:19
windnduck : 靠,好猛 04/29 17:19
Flyroach : 蛤,睿娜妲這大招是? 04/29 17:19
SHCAFE : 這輔助大 能不能 至少中一個 04/29 17:19
shirorei : 龍魂團這樣就沒了 04/29 17:19
abc10037139 : 嚴查蓮子 04/29 17:19
shining88 : 農心前面都在打後段班 過太爽 04/29 17:19
windowsill : 點兩下半血 根本打不了 04/29 17:19
rainlinix : ? 04/29 17:19
mose56789 : 潘森? 04/29 17:19
Steyee : 媽的蓮子這場是人嗎 04/29 17:19
Zenryaku : 潘森??? 04/29 17:19
BPinYOURoreo: 蓮子不想打就趕快退役好了 04/29 17:19
kullan : 完全動不了 04/29 17:19
jympin : 克列完全在練腳吧 熟練度超低 04/29 17:19
parax : 還騙到潘森R 04/29 17:19
pjunglsber : 蛤 04/29 17:19
str54188 : 潘森這什麼大絕 04/29 17:19
windnduck : 超好笑 04/29 17:19
terry2640 : 點子王差點 04/29 17:19
shucole : NS是不是沒開Mic啊 04/29 17:19
casper1207 : 這農心看起來5個人都關mic了 04/29 17:19
thwasdf : NS扛壓能力真糟糕 每次遇到狀況就亂按一通 04/29 17:20
mose56789 : 笑死 克黎對眼造成大量傷害 04/29 17:20
casper1207 : 想看這場克黎輸出 04/29 17:20
Steyee : 泡麵這場就soloq啊 大絕都在亂按的 04/29 17:20
celena : 我忽然有點心疼農心粉絲 看了頭痛 04/29 17:20
rainlinix : 蓮子最後一年了吧 04/29 17:20
Flyroach : 原來是CD還沒好,CD一好立刻按掉型玩家 04/29 17:20
enchyi : NS這五個ID扣掉湯圓外打這樣真的吐血 04/29 17:20
kullan : Peyz這場被動用得很好 04/29 17:20
thwasdf : 五個人都在亂滾鍵盤 04/29 17:20
kukulee : 配子還是一樣戳== 04/29 17:20
Steyee : 兔子+藍寶大終於配合成功了 04/29 17:20
casper1207 : 克黎 我要吐了 04/29 17:21
windowsill : 再拖一下 不要開2喔 謝謝喔謝謝 04/29 17:21
casto : 保底輸出 04/29 17:21
tvc0101046 : T1打的很好 至於NS 祝他一切順利 04/29 17:21
nayaciou : 多狼母嚇死人 04/29 17:21
kullan : NS這陣容沒啥夢想的 04/29 17:21
Steyee : 媽的前面幹嘛不這樣打 04/29 17:21
kukulee : 老李金毒媽就殺了 04/29 17:21
ken1825 : 抓寇隔膜沒啥用了,狼母都肥了 04/29 17:21
rainlinix : 看起來就這賽程讓他們心態有點崩 04/29 17:21
PeterHenson : 玩狗真的很沒有遊戲體驗 04/29 17:21
mose56789 : 火炮囉 更難開戰了 04/29 17:21
azuma117 : 滑板鞋真的要吐了… 04/29 17:21
sd2567 : 兩個AD都要死 04/29 17:21
Jerry0924 : NS傷害真的鳥 狼姆A不死 04/29 17:21
enchyi : PEYZ這兩次保底傷害搞不好炸了3000有 04/29 17:21
bbs0840738 : 抓KOG沒啥用 逆命和狼母都肥了 04/29 17:21
casto : 逆命三件套都有了 04/29 17:21
kksbeman : 寇格魔還是太好抓了 04/29 17:21
CannonLake : 兩邊送上癮了 你一顆我一顆 04/29 17:22
sm3bp078 : 老李再爛都能壓史考特 嘻嘻 04/29 17:22
kullan : Peyz死就死 團戰進去炸 T1其他人也能輕易收割 04/29 17:22
mrlucas8891 : 農心完全開高走低的感覺 04/29 17:22
casper1207 : 下路gap太大了 農心那兩個完全憨仔 04/29 17:22
mose56789 : NS真的不知道怎麼贏== 04/29 17:22
sameber520 : 怎麼會沒用 peyz不先死NS完全不可能碰團戰 04/29 17:23
SHCAFE : Kog被動的倍率是不是有改過 我記得以前不是都抓癢? 04/29 17:23
bbs0840738 : NS就打得很怪啊 看起來像沒在溝通 04/29 17:23
ken1825 : 現在TF金牌丟出去就要死一個了吧 04/29 17:23
thwasdf : NS不會處理逆風 一堆爛草莓 04/29 17:23
mose56789 : 有啊 有改痛 04/29 17:23
sm3bp078 : 吃完準備買單了 04/29 17:23
lily20 : 輸出差太多了 04/29 17:23
hsuchiana : 是NS太爛還是T1終於醒了 04/29 17:23
mose56789 : 忘了哪版了 04/29 17:23
darren2586 : T1玩夜曲就是不同隊伍 04/29 17:23
thwasdf : 一被開就趕緊亂開R 04/29 17:23
Tornadola : NS太爛 04/29 17:23
windnduck : NS太爛 04/29 17:23
windnduck : T1明顯還在搞耍 04/29 17:24
azuma117 : NS太爛 04/29 17:24
shining88 : 史考特選阿祈爾 兔子 跟打GG選的一樣== 04/29 17:24
a40558473 : 大皇蘭 04/29 17:24
pjunglsber : 狼母隨便衝== 04/29 17:24
gox1117 : 大皇蘭== 04/29 17:24
darren2586 : 多蘭已經不會死了 04/29 17:24
mrlucas8891 : 完全抓癢 04/29 17:24
bbs0840738 : T1亂打都能贏 笑死 04/29 17:24
parax : 多蘭跟鬼一樣 04/29 17:24
shining88 : 但結果一樣爛 04/29 17:24
airbase : T1瘋狗流回來了 04/29 17:24
dooodle : 瘋狗亂咬 04/29 17:24
rainlinix : 我是覺得文歐前幾次狀態真的太差今天醒了 04/29 17:24
casper1207 : 克黎????? 04/29 17:2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fff417 : Cuzz真沒用啊 04/29 19:27
mose56789 : pom了== 04/29 19:27
qd6590 : 宙斯神仙下凡 04/29 19:27
memories66 : 挖 04/29 19:27
macocu : 這場壽司好猛 04/29 19:27
CATALYST0001: 超帥啊 這個一暈三 04/29 19:27
jackylin1999: 宙斯的家克斯練成大魔王啦 04/29 19:27
rappig : 神王真的壓不爛 好猛 04/29 19:27
adlazyyy : 7777 04/29 19:27
trhrh : 太強啦宙斯這波 04/29 19:27
frlair : 一扛四 04/29 19:27
linsu : 貢貢人無敵了 04/29 19:27
hololive45P : 整隊都是肌肉== 04/29 19:27
sheshomalu : E閃777777 04/29 19:27
koromo1991 : 勝利方程式就是讓看片爽 讓宙斯C 04/29 19:27
rainlinix : 棒棒敲起來 04/29 19:27
dsqqet : 宙斯隨便殺 04/29 19:27
abc10037139 : GG LOST TO THIS KEKW 04/29 19:27
ramen411 : 宙斯好猛 04/29 19:27
Minguo1016 : 宙斯POM吧 04/29 19:27
honmayan : 共共人 04/29 19:27
frae : 神王 04/29 19:27
diefish5566 : 壓了十幾分鐘 一波全部回去 04/29 19:27
c7e767a4 : 看來亞運要讓看片上了 cuzz有夠爛 04/29 19:27
a1202799 : Bin哥說過Jax無敵 04/29 19:27
forfree99 : T1不要的 正在扛著這隻HLE拿第一 04/29 19:27
a40558473 : 共共人無敵 04/29 19:27
azuma117 : 超級共共人 04/29 19:27
circlelump : HLE磨合完真的可怕 04/29 19:27
bbs0840738 : Cuzz 你怎麼敢的 04/29 19:27
beepig : 笑死 上路差距 04/29 19:27
kiolp : 上中兩個進場 一個騙招一個暈全部 04/29 19:27
ga278057 : 其實是BDD的冰鳥太醜了 04/29 19:27
rinrinrin920: 宙斯777 04/29 19:27
littlelaba : 壽司: 住 你 爹 有 啥 用 04/29 19:27
yoga4ni : bernon最愛黑宙斯啊 av 版常客 04/29 19:27
wings0713 : 結束了 04/29 19:27
cjy1201 : Cuzz在搞 白給 04/29 19:27
ubiqui : Zeus!!!! 04/29 19:27
rainlinix : 一直向前沒在在退的 04/29 19:27
MasterJimmyL: 前期在扛 時間到還是c爛 04/29 19:27
budaixi : 宙斯很會玩棒棒 04/29 19:27
kukulee : CUZZ還回馬槍送投 04/29 19:27
howard1997 : 好扯 神王 04/29 19:27
qd6590 : T1雙子還是太強了 一個會打線一個會C 04/29 19:28
z23061542 : 共共共 04/29 19:28
Jerry0924 : 神王 04/29 19:28
laugh8562 : 世一上 04/29 19:28
class21535 : 真史一上 04/29 19:28
EdwardXIII : 宙斯沒被住啦 04/29 19:28
rainlinix : 看片在等TP cuzz在等什麼 04/29 19:28
Ryokawaii : 共 04/29 19:28
vinc4320 : 完美哥遇到宙哥又變回當年冒泡賽那個完美哥了 04/29 19:28
hololive45P : 亞運我看高機率韓華整隊上了== 04/29 19:28
EdwardXIII : 他是虧線幫入野經濟前面才落後的 04/29 19:28
LoveShadow : 宙斯還是完美的爹 04/29 19:28
pipiispipi : POM宙斯了 04/29 19:28
luna2000sea : 天神下凡 04/29 19:28
mapple9 : 神王只是一個位置 04/29 19:28
ken1825 : 韓華全招給阿明就結束了 04/29 19:28
KnightLee : 韓華越看越強==一開始沒輸還真可能全勝 04/29 19:29
Jerry0924 : 完美遇到宙斯又變回陀螺了 04/29 19:29
jackylin1999: 應該不會整隊 Keria狀態還是比較好 04/29 19:29
budaixi : 等等可以接著看梅原比賽 04/29 19:29
class21535 : KIIN跟多蘭只能只能去當兵了 04/29 19:29
trhrh : 原來啊 我中間才點進來看 看戰績000以為前期被壓爆 04/29 19:29
Jerry0924 : 上輔亞運基本人選確定了 04/29 19:29
henry12188tw: 這場完美已經不陀螺了 是下路爛的要死 04/29 19:29
ken1825 : FST在GG出線的時候也是說整隊去亞運,話別說太早 04/29 19:29
koromo1991 : 馬叔叔果然沒騙我 04/29 19:29
rainlinix : ….姑媽再真的說實話 但打踢萬姑媽也是在搞的那個 04/29 19:29
MAKAEDE : 應該說這個陣容本來就該有這種表現 第一賽段太ㄏ= = 04/29 19:29
forfree99 : 前期宙斯卡趙信打鱷魚還沒崩,現在還3/0/1 真的好鬼 04/29 19:30
thwasdf : 完美TP去龍團那波 直接讓Jax爽 04/29 19:30
Erurize : Guma繼續在人臉上拉屎 04/29 19:30
koromo1991 : 宙斯可以開場亂完一波野再回來農到C起來 跟鬼一樣 04/29 19:30
bbs0840738 : 選鱷魚沒打到團 這角色就廢了啊 04/29 19:30
tn1983 : 韓華這陣容本來就是冠軍陣容 鬧麻了 04/29 19:30
fairymomo : 秒了 04/29 19:30
jackylin1999: 姑媽風格一直都是騎臉的啊 至少很長暴斃 04/29 19:30
serding : 蒸發 04/29 19:31
parax : 鱷魚去小龍那波賺不夠多,又讓Jax連回遊戲了 04/29 19:31
mrlucas8891 : 露璐直接蒸發 04/29 19:31
CATALYST0001: Zeka輕鬆抓死 04/29 19:31
azuma117 : ?? 04/29 19:31
Jerry0924 : Zeka 777 04/29 19:31
Angel0724 : 蒸發 04/29 19:31
kiolp : 一套 04/29 19:31
frae : 輔助殺手 04/29 19:31
EstelleRinz : 一套秒 04/29 19:31
Esca : 宙斯去亂趙信亂到第二波兵才回線,根本就看不起完美 04/29 19:31
hololive45P : 上野AD怎麼看都只能韓華去,輔小K,中不好說 04/29 19:31
rainlinix : 打完K盃跟FST我看版上不是這樣說的XD 04/29 19:31
class21535 : 六冠三箭頭 怕不怕 04/29 19:31
fairymomo : +134 好廉價 04/29 19:32
Jerry0924 : ㄧ套秒 04/29 19:32
hololive45P : 老李現在的發揮如果上就是黑箱了 04/29 19:32
ken1825 : 還有人care第一賽段拿第10名嗎== 04/29 19:32
jympin : 上下路差太多了 沒得打 04/29 19:32
weliche : 露路都沒錢了 04/29 19:32
budaixi : 那時Zeka還在睡 04/29 19:32
parax : 繞後 04/29 19:32
fairymomo : 看片是瘋子 04/29 19:32
trhrh : 這就是北伐嗎= = 04/29 19:32
as3366700 : 看片這種瘋子入場能活喔== 04/29 19:32
mrlucas8891 : 韓華看起來像在瞎打還是贏了 04/29 19:33
Jerry0924 : 小劉夢想的團戰 04/29 19:33
xbx123 : 武器優勢真的恐怖 04/29 19:33
g5637128 : 全空 04/29 19:33
asd7456123 : 大逃殺喔 04/29 19:33
piyo0604 : 阿明腰力不錯 04/29 19:33
jackylin1999: 歪 04/29 19:33
SkyBearV : 當初我就說了 HLE這組合要第十名 絕對比GG輸G2還難 04/29 19:33
CATALYST0001: 又是輔助被逮捕 04/29 19:33
serding : 敲爛 04/29 19:33
frae : 笑死 歪到靠杯 04/29 19:33
rainlinix : …..亂打一通了 04/29 19:33
t81511270 : 腰力 好猛 真會扭 04/29 19:33
nigatsuki : 一個追一個這樣喔 04/29 19:33
SkyBearV : 現在恐怖HLE回來了 04/29 19:33
jympin : 虐歪了 04/29 19:33
weliche : 掉八龍了 04/29 19:33
EdwardXIII : 前T1人各自追殺前T1人 04/29 19:33
KnightLee : 上中太強了.....怎麼樣都有辦法打回來 04/29 19:33
forfree99 : 這裡真得差不多了 賈克斯大魔王了 04/29 19:33
Ishtarasuka : 這貢貢人是三小 04/29 19:33
rainlinix : Zeka狐狸真的臭 04/29 19:33
ubiqui : 敲敲敲 04/29 19:33
adlazyyy : 卡納米那樣還不會被懲罰== 04/29 19:33
Jerry0924 : 第一賽段就看片狂K頭 其他人當狗啊 老十意外嗎 04/29 19:33
azuma117 : 大逃殺,各自散開 04/29 19:33
may2012xp : CUZZ也是很搞 整場刷 04/29 19:33
macocu : 感覺太早蓋了 04/29 19:33
ken1825 : 全都是預判吧 所以看起來空招XD 04/29 19:33
a1202799 : HLE第十名,GG輸G2 QQ 04/29 19:33
as3366700 : 卡納米一個人衝到KT裡面還沒被打死== 04/29 19:33
leo41301 : 宙斯那麼肥 看片想怎麼進都行吧 只要隊友有要打 04/29 19:33
bbs0840738 : BDD玩冰鳥 超級沒畫面 04/29 19:33
wings0713 : 被給BDD拿carry角沒畫面啊 04/29 19:34
wings0713 : 不 04/29 19:34
kiolp : POM上路 看片可以無限跟BDD換命 HLE天剋KT 04/29 19:34
ken1825 : FST就熱身賽... 04/29 19:34
jackylin1999: 反正只要把人打殘 共共人就無敵了 04/29 19:34
kksbeman : 狐狸回城動畫還是只有五個獎盃嗎? 04/29 19:34
trhrh : 宙斯就有人開團就很會跟傷害啊 04/29 19:34
fate1235678 : MSI是選聯賽積分前兩名的去嗎 04/29 19:34
SkyBearV : HLE這些ID 要拿到第十名 絕對是破天荒的 04/29 19:34
azuma117 : 看片中間有賺到經濟,很硬的 04/29 19:34
Jerry0924 : 第二賽段超雄少K點頭 韓華就活起來了 04/29 19:34
a1202799 : 宙斯還在C 04/29 19:34
henry12188tw: KT趕緊想第三賽段下路要換誰吧 反正二輪不要太慘至 04/29 19:34
mrlucas8891 : 反正看片愛送頭就讓他頂進去開戰給隊友收割 04/29 19:34
henry12188tw: 少能在西部 04/29 19:35
leo41301 : 他進去吃完傷害跟CC JAX第二時間進的時候就更舒服 04/29 19:35
SkyBearV : 現在更加印證了 04/29 19:35
rainlinix : KT 8-1要換什麼啦 04/29 19:35
t81511270 : 是不是扛不住 貢貢人了 直接尖叫 04/29 19:35
e71099 : 所以我就說了 KT第一名 沒輸過 但沒人在乎 04/29 19:35
CATALYST0001: 宙斯這太噁心了吧 04/29 19:35
mrlucas8891 : 宙斯吸回來了 夭壽 04/29 19:35
LoveShadow : 宙斯牛逼 04/29 19:35
jackylin1999: 笑死 宙斯包圍全部人 04/29 19:35
budaixi : == 04/29 19:35
e71099 : 輸了也才8-1 還要叫人家換人XXD 04/29 19:35
fairymomo : 都更人沒死 超雄死了 04/29 19:35
nigatsuki : 宙斯這能贏…. 04/29 19:35
parax : 這個金人太絕望了 04/29 19:35
rainlinix : 宙斯 直接在高地噁心 04/29 19:35
MAKAEDE : 這樣JAX可以不用死= = 04/29 19:35
FncRookie001: 下路先領先一大截 上野輔要怎麼開怎麼送都有容錯 04/29 19:35
serding : 直直走上去敲塔 04/29 19:35
ubiqui : 宙斯:? 04/29 19:36
as3366700 : 看片偉大== 04/29 19:36
hololive45P : 宙斯跟鬼一樣== 04/29 19:36
a1202799 : 宙斯沒死?XD 04/29 19:36
Ishtarasuka : 狂敲 04/29 19:36
CATALYST0001: 蛋又破了 04/29 19:36
fairymomo : 雞蛋自爆 04/29 19:36
piyo0604 : 宙斯這沒死是看片幫他死的 04/29 19:36
sm3bp078 : 看片仔是三小 04/29 19:36
Chanlin01 : 鬧麻了 第一賽段韓華只是在熱身而已 04/29 19:36
as3366700 : 雞蛋? 04/29 19:36
Erurize : 看片死了沒差 宙斯不能死XD 04/29 19:36
airbase : 姑媽溫馨送 04/29 19:36
rainlinix : ? 04/29 19:36
kukulee : 雞蛋玩嗨了 04/29 19:36
t81511270 : 宙斯: 我抓到五個烙單 04/29 19:36
Jerry0924 : 看片又小劉送頭了 04/29 19:36
louis82828 : 臭雞蛋一顆 04/29 19:36
mose56789 : 姑媽又瘋啦 04/29 19:36
weliche : 雞蛋在搞 04/29 19:36
leo41301 : 姑媽這個才是瘋了 往4個人臉上滑== 04/29 19:36
forfree99 : 這隊輪流發瘋 笑死 04/29 19:36
tp950016 : 姑媽? 04/29 19:36
bbc0217 : 雞蛋發瘋? 04/29 19:36
a1202799 : 姑媽給溫暖 04/29 19:36
thwasdf : 直接開玩 笑死 04/29 19:36
memories66 : 姑媽超調皮欸 04/29 19:36
EdwardXIII : 開始亂嗨了 04/29 19:36
diefish5566 : 雞蛋?? 04/29 19:36
takeda0727 : 雞蛋破了 04/29 19:36
nigatsuki : 姑媽過HIGH 04/29 19:36
Angel0724 : 雞蛋在幹嘛 04/29 19:36
as3366700 : 笑死 看片病毒開始傳染 04/29 19:36
adlazyyy : 路西恩發瘋喔 04/29 19:36
frae : 瞎打 04/29 19:36
kiolp : 這個史一AD是不穩定因子 專門送的 04/29 19:36
EstelleRinz : guma 發瘋了 04/29 19:36
mrlucas8891 : 韓華很皮喔 04/29 19:36
jackylin1999: 就是要殺黑人 04/29 19:36
z23061542 : 那個蛋雕 不用就自己去自爆 04/29 19:36
Jerry0924 : 姑媽也超雄了 04/29 19:36
rainlinix : 真當自己宙斯喔 雞蛋 04/29 19:36
swatch790513: 隨便打 宙斯隨便敲 04/29 19:36
enchyi : T1:我贏HLE? 04/29 19:36
azuma117 : 韓華又開始了 04/29 19:36
GawrGura3527: 隨便浪 又輸不了 04/29 19:36
dooodle : 看片不進去就是宙斯送賞金了好嗎 04/29 19:36
as3366700 : 菇媽冷靜一點 剛剛看片已經救宙斯送了 沒人救你 04/29 19:36
seshiru : 姑媽真的... 04/29 19:36
forfree99 : 輪流發瘋送一下感覺還是輸不了 04/29 19:36
Rocksolid : 雞蛋是想要賣自己推上塔? 04/29 19:36
frae : 不愧是看片在的隊 04/29 19:36
macocu : 雞蛋你就不能乖乖當個雞蛋嗎? 04/29 19:36
Ishtarasuka : LCN這樣玩真的爽 04/29 19:36
bluesky262 : 有夠送欸== 04/29 19:37
mrlucas8891 : 姑媽 要拼 全對 04/29 19:37
koy784512 : 魔鍋距離不夠 04/29 19:37
leo41301 : 看片前面那還能說幫宙斯斷對面輸出 姑媽剛那個純送 04/29 19:37
swatch790513: 姑媽滑臉 04/29 19:37
MAKAEDE : 姑黑終於能從廁所探頭喘氣了= = 04/29 19:37
rainlinix : 就說姑媽也是爛賭鬼 誰也不用說誰 04/29 19:37
memories66 : 姑媽那真的是純送 04/29 19:37
Jerry0924 : 小劉式送頭 04/29 19:37
a1202799 : Delight:救不到就賣了 04/29 19:37
budaixi : 姑媽失去平常心了,能秀的是上中,你是保底位。 04/29 19:37
fairymomo : 就問你送的好不好看( 04/29 19:37
vinc4320 : 這是BDD用冰牆卡國棟讓他不能魔鍋的outplay誒 04/29 19:37
fate1235678 : 經濟贏太多 送幾顆也影響不了啥 04/29 19:38
trhrh : 黑人拿槍的貼臉上一定會被制裁啊 04/29 19:38
jackylin1999: 為什麼賈克斯不出那個 什麼黃昏還是什麼的那件阿 04/29 19:38
Chanlin01 : 宇宙華! 9-1 T1怎麼贏的 04/29 19:38
piyo0604 : 姑媽拿有位移的AD都這樣 超好笑 04/29 19:38
fernmmm : 宙斯一個人贏一件裝 04/29 19:38
serding : 這沒死? 04/29 19:38
ken1825 : 阿明6神裝也沒用,有JAX在 04/29 19:38
pjunglsber : ==??? 04/29 19:38
fairymomo : 這樣能贏喔 04/29 19:38
CATALYST0001: 這三小啦????????? 04/29 19:38
serding : GG 04/29 19:38
sm3bp078 : 到底三小… 04/29 19:38
mrlucas8891 : 這樣都能凹回來喔 04/29 19:38
Tornadola : 大肌肉 04/29 19:38
dooodle : 好險領先夠多 04/29 19:38
a1202799 : 宙斯終於死了 04/29 19:38
LoveShadow : 跳來跳去 04/29 19:38
swatch790513: 全都是操作 沒有技巧 04/29 19:38
mose56789 : 這三小? 04/29 19:38
rainlinix : 這樣能贏的喔 04/29 19:38
EdwardXIII : 一群爛賭鬼 04/29 19:38
MAKAEDE : 宙斯祭天= = 04/29 19:38
link5566 : 超好笑 cuzz在鬧 04/29 19:38
nigatsuki : 這些人是瘋子吧????用? 04/29 19:38
bbs0840738 : KT已經打很好了 但沒辦法 04/29 19:38
as3366700 : 贏一萬打得這麼激烈 靠北 04/29 19:38
weliche : 幹 這能打回來的喔 04/29 19:38
jackylin1999: 這能贏 04/29 19:38
t81511270 : 哈哈 冰鳥 直接 看戲== 04/29 19:38
Erurize : 笑死 這樣都贏 04/29 19:38
bbc0217 : GG 04/29 19:38
arthasking : 比看片還衝動就對了XD 04/29 19:38
howard1997 : 好好看 超級肌肉隊 04/29 19:38
Leptr671 : 宙斯也發瘋 04/29 19:38
piyo0604 : 贏太多了 笑死 根本在亂打 04/29 19:38
abc10037139 : 壽司同意了,但其他四個不同意 04/29 19:38
henry12188tw: 裝夠好 隨便打 04/29 19:39
diefish5566 : 這冰鳥有夠臭的 04/29 19:39
parax : 拚盡全力只能打死宙斯 04/29 19:39
shining88 : BDD還是很猛 04/29 19:39
hololive45P : 哇操這能打回來喔==宙斯太屌 04/29 19:39
swatch790513: 好看好看 04/29 19:39
qd6590 : 毫無技巧 全是操作 04/29 19:39
cjy1201 : 輸太多了 宙斯這樣可以不死 04/29 19:39
class21535 : 不死壽司XD 04/29 19:39
Jerry0924 : 宙斯頂超久 04/29 19:39
evan000000 : 宙斯撐好久 04/29 19:39
Rex1009 : 這遊戲真好玩 04/29 19:39
louis82828 : 經濟差太大了 這樣打都贏不了 04/29 19:39
darren2586 : 給BDD一個冰鳥就這樣 04/29 19:39
mose56789 : 阿明肥一點好像還真的翻了 04/29 19:39
vinc4320 : 開成這樣一換四喔 04/29 19:39
kiolp : 傷害太高了 一隻狐狸空招靠RW都收光 04/29 19:39
kksbeman : KT這波打得很好了 但是裝備差距真的太大 04/29 19:39
azuma117 : 韓華比賽好看就是,有醜狗有賭博有笑點 04/29 19:39
CATALYST0001: 幹 隨便虐欸 04/29 19:39
rainlinix : OK 我看除了ZEKA全部爛賭鬼 04/29 19:39
blvck : 很浪 04/29 19:39
fairymomo : 韓華第一啦 04/29 19:39
Chanlin01 : 華起來! KT鬧麻了 8-0 04/29 19:39
Erurize : 韓老十北伐成功 04/29 19:39
a1202799 : Bdd牆隔的真好 04/29 19:39
class21535 : 兩場不用60分 04/29 19:39
Jerry0924 : Pom宙斯了吧 04/29 19:39
CATALYST0001: 今天pom宙斯了吧 04/29 19:39
ubiqui : 哇 居然 04/29 19:39
fernmmm : 太虐了吧 韓華什麼情況拉 04/29 19:39
dsqqet : 就在今天 04/29 19:39
Angel0724 : 宙斯有夠強 04/29 19:39
asasas0723 : KT看起來就韓國滔博 04/29 19:39
nigatsuki : 應該宙斯我覺得 04/29 19:39
amoxxx : 好看 04/29 19:39
jympin : 都在玩了 04/29 19:39
asd7456123 : 現在韓華是肌肉 PRO MAX,沒人懲罰得了 04/29 19:39
dooodle : 要是剛剛領先少一點好危險 04/29 19:39
sheshomalu : 這樣打才算死老賈 太扯 04/29 19:39
hankstak : 史一上跟史一ad 太強了 04/29 19:39
DonDonFans : 好虐 老十變第一! 04/29 19:39
dustinhuang : 傷害全靠冰鳥 04/29 19:39
MasterJimmyL: 姑媽路西恩還是有股怪味 04/29 19:39
class21535 : 10=>1之路 04/29 19:39
rappig : 感覺KT完全不夠HLE打耶 輕鬆寫意虐過去 04/29 19:39
sd2567 : 就說給宙斯c吧 04/29 19:39
evilraistlin: Bin哥沒有騙我們 選武器就對了 04/29 19:39
GODENG : 幹你的全都賭狗 04/29 19:39
qd6590 :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 04/29 19:39
thwasdf : Zeka也有開賭的時候啊 大肌肉的選手多少都會 04/29 19:39
airbase : 第一輪全勝破功 04/29 19:39
frae : 笑死 這隊真的賭鬼隊 要就是all in 04/29 19:39
luna2000sea : 最後上野先吃招就沒人能對AD動手了 04/29 19:39
OracleMage : 韓華打KT怎麼那麼輕鬆啊? 04/29 19:40
bbs0840738 : 韓華找到了自己身為肌肉隊的定位 04/29 19:40
kerry228 : #10? 04/29 19:40
fairymomo : 帥啊 1 04/29 19:40
eric20601 : BDD冰鳥玩真好 04/29 19:40
swatch790513: 完美被宙斯克制了 kt不解決這點 最難打的就是hle 04/29 19:40
a1202799 : T1:我贏HLE 04/29 19:40
forfree99 : 肌肉版本 我全是肌肉 04/29 19:40
hololive45P : 登頂辣韓華!!!!!!! 04/29 19:40
berry5277 : 踢萬不要的 04/29 19:40
Rex1009 : 閃電比起來 04/29 19:40
henry12188tw: KT高層就繼續迷信阿明吧 04/29 19:40
z23061542 : 國棟沒有發瘋阿 有保底 04/29 19:40
ismiumiu : 強啊T1不要的 04/29 19:40
ken1825 : 所以第一名是誰? 04/29 19:40
qd6590 : #10 少個0 04/29 19:40
louis82828 : 看來這版meta就是超雄打野了 04/29 19:40
CATALYST0001: 今天通通1 04/29 19:40
abc10037139 : 問題來了,韓華看起來這麼無敵到底怎麼輸T1的( 04/29 19:40
nayaciou : 韓華可以搶先預言拿票了吧?姑媽想打MSI 04/29 19:40
raxsc : Hle終於能打出上限了嗎 04/29 19:40
azuma117 : 以為kanavi 是賭狗,結果全隊都是… 04/29 19:40
linsu : hle純純就是肌肉腦 04/29 19:40
LoveShadow : 韓老十>第一輪第一名 換位大成功 04/29 19:40
jympin : 下來穿線還怪喔 04/29 19:40
hololive45P : 大家都一樣姿勢XD 04/29 19:40
parax : 今天下路爆開也不是阿明的問題吧 04/29 19:40
CATALYST0001: 抵賴你幹嘛?又沒玩到露露XD 04/29 19:40
RSoul : ㄣ 04/29 19:40
azxcv81 : KT偽強隊,跟活塞差不多 04/29 19:40
asd7456123 : 超級肌肉隊 04/29 19:40
sd2567 : 因為完美超爛阿 kt要贏 完美至少不能爆成這場 04/29 19:40
budaixi : 看梅原了 04/29 19:40
nayaciou : 因為當時韓華還在迷路,後來就相反了 04/29 19:40
trhrh : 北伐北伐 04/29 19:40
Jerry0924 : 國棟魔法杖笑死 04/29 19:40
sheshomalu : 那時候看片不是這種自爆流開法啊 他現在都是犧牲位 04/29 19:40
sd2567 : 這樣 04/29 19:40
link5566 : 靠 妹子超正 04/29 19:41
kiolp : 其實是BDD的問題 他遇到看片瘋狗拉扯不了 04/29 19:41
shucole : 韓華活怎麼越來越多 感覺這隊氣氛應該是最好的 04/29 19:41
nigatsuki : 看片放棄超雄就有救了 04/29 19:41
a3221715 : 第一第二碾成這樣 王朝了 04/29 19:41
jimgene : 四個肌肉打一個肌肉,本來就是平推局 04/29 19:41
pony147369 : 前期太炸了 04/29 19:41
qd6590 : 韓華現在算互相成就吧 我犧牲幫看片爽 看片犧牲打團 04/29 19:41
EdwardXIII : 完美遇到宙斯就回到當初冒泡賽的感覺 04/29 19:41
eric20601 : 宙斯直接讓你完美第一波兵也沒爆線 04/29 19:41
butterroll : 這麼大隻不要cos露露吧…. 04/29 19:41
mrlucas8891 : 之前看片是看到人就頂進去了 04/29 19:41
kevinlook : T1不要的X2 04/29 19:41
jympin : 上下路差距 BDD真的沒辦法 盡力了 04/29 19:41
parax : 宙斯那個入野真的是看完美沒有,就吃定他打不穿自己 04/29 19:41
qd6590 : 先讓看片爽 看片才會讓你爽 04/29 19:41
Erurize : 宙斯打完美跟打孫子一樣 前面讓你兩波兵線都贏不了 04/29 19:41
shining88 : 讓看片死的戰術看起來蠻有用 04/29 19:41
raxsc : 看片不自殺好像有點厲害 還是因為裝備優勢 自殺變成 04/29 19:41
a3221715 : 真以為看片哥沒貨啊 04/29 19:41
nigatsuki : 之前看片是一步不退的 04/29 19:41
Jerry0924 : 看片別K太多頭當小劉送頭流玩法 隊友還能C 04/29 19:41
may2012xp : KT的ID除了BDD 其他根本沒畫面 能8-0超乎想像了 04/29 19:41
davidliudmc : 最後一波不是看片指揮我不信 04/29 19:41
cjy1201 : 中野頂得住kt 上下就虐啊 KT就全靠中野 04/29 19:42
forfree99 : 這把宙斯上前暈三個 其他人也閃現往前幹 04/29 19:42
jajepound : 神王回歸 04/29 19:42
LoveShadow : hle看起來對手只有geng t1捏 就看geng能不能回魂 04/29 19:42
mizukawa : 看片現在是犧牲打吧,都是進去吃招限制bdd然後給上 04/29 19:42
forfree99 : 之前的韓華是沒人跟上 變成宙斯再送 04/29 19:42
laptic : 食物鏈形成了 笑死 = = 04/29 19:42
CATALYST0001: 38.5 嚇哭了 04/29 19:42
sheshomalu : 韓華感覺就有話直說 抵賴還直接叫看片該撤就撤 04/29 19:42
Tornadola : 38.5K 04/29 19:42
sd2567 : 以前是他自己去死 現在有帶隊友進場 04/29 19:42
mizukawa : 中下收頭 04/29 19:42
kiolp : KT連選兩場需要拉扯的陣容 被看片開團開爆炸 04/29 19:42
fairymomo : 這鱷魚前面爽成這樣沒發揮全責 04/29 19:42
qd6590 : 鱷魚整管被姑媽打掉 一直被遛狗 04/29 19:42
Jerry0924 : 宙斯最後一波拉扯超久 04/29 19:42
DRmischief : 38.5 = = 04/29 19:42
nigatsuki : 38.5 04/29 19:42
Ishtarasuka : 38.5 04/29 19:42
rainlinix : 輔助不好說但Zeka比起其他三個保守多了 04/29 19:42
jimgene : 上路暴打,下路暴打,還在問怎麼虐的 04/29 19:42
z23061542 : 38.5k 04/29 19:42
forfree99 : 現在團隊真的上來的 要幹就全部幹 04/29 19:42
a1202799 : 姑媽好長 04/29 19:42
EstelleRinz : 38.5 04/29 19:42
evilraistlin: 看片前面都在研究尺哥的案子 檢舉完了正常多了 04/29 19:42
fernmmm : 38.5 04/29 19:42
arthasking : 路西恩可以打這麼高傷害喔!? 04/29 19:42
airbase : POM Zeus 04/29 19:43
fairymomo : 帥啊 宙活POM 04/29 19:43
CATALYST0001: 宙斯 pom 04/29 19:43
jympin : 現在看起來看片打爛隊是獎勵發瘋 打強隊超正常 04/29 19:43
mrlucas8891 : 宙斯POM 04/29 19:43
shining88 : 團戰不保看片 看起來蠻有用的 04/29 19:43
Jerry0924 : 爽宙斯Pom 04/29 19:43
EdwardXIII : 遇到看片這種瘋狗很難拉扯 04/29 19:43
trhrh : 已經變成T1了嗎 要上全部一起上 04/29 19:43
laptic : 現在在 HLE > BRO 之間,可以穿插 KT = = 04/29 19:43
rainlinix : 姑媽傷害有打到這麼多? 04/29 19:43
swatch790513: 神王歸來! 04/29 19:43
DonDonFans : 強啊神王 04/29 19:43
qd6590 : 姑媽就是保底喔 沒畫面的時候也默默打傷害喔 04/29 19:43
iwkdyykj : 38.5繼續叫 04/29 19:43
MAKAEDE : 姑黑最黑暗的一天= = 04/29 19:43
kevinlook : 宙活 04/29 19:43
Ishtarasuka : 太強啦神王 04/29 19:43
circlelump : 宙斯這兩場真的猛 04/29 19:43
alpho : 38.5 04/29 19:43
azuma117 : 宙斯沒問題 04/29 19:43
lehcleo : 帥啊宙斯沒問題 04/29 19:43
louis82828 : 強啊宙斯 04/29 19:43
jympin : 雞蛋沒死那幾次就POM了 04/29 19:43
sd2567 : 路西恩有優勢都會很長一條阿 對面那個廢物鱷魚又不 04/29 19:43
adlazyyy : 宙斯777 04/29 19:43
leo41301 : 宙斯放兵去幫看片被壓 結果三項出來鱷魚就沒轍了 04/29 19:43
class21535 : 完美神王 04/29 19:43
sd2567 : 能衝他 04/29 19:43
rappig : 這就是壓不爛的神王 回歸啦 04/29 19:43
thwasdf : 姑媽的問題不是傷害 而是會被懲罰(X 04/29 19:43
z23061542 : 姑媽前中後都點爛阿 暴斃是暴斃但是痛啊 04/29 19:43
azxcv81 : 多蘭感到很欣慰 04/29 19:43
jimgene : 不是宙斯就是Guam pom拉 04/29 19:44
a3221715 : 神王回歸 04/29 19:44
shining88 : 姑媽不要太往前就好了 04/29 19:44
a1202799 : 沒有大菠蘿的BFX 04/29 19:44
z23061542 : 把對面點爛 04/29 19:44
OracleMage : T1看起來MSI又沒希望了 04/29 19:44
LoveShadow : t1那場pom是誰 04/29 19:44
LaserPen : 姑媽的路西恩一直都這樣很浪很會毛傷害 04/29 19:44
mizukawa : 暴斃歸暴斃但是傷害打出來了啦 04/29 19:44
EdwardXIII : 姑媽前面優勢太大就膨脹了 04/29 19:44
qd6590 : T1那場好像是國棟吧 04/29 19:44
LoveShadow : 老人ㄇ 04/29 19:44
circlelump : Oner 04/29 19:44
jimgene : Oner 04/29 19:44
LoveShadow : ok 3q 04/29 19:44
qd6590 : 喔喔 你說第一場喔 我以為你說韓華打T1 04/29 19:44
Erurize : Guma玩盧西恩很喜歡在你臉上拉屎的打法傷害就很高 04/29 19:44
EdwardXIII : 然後他歐巴馬本來就很常狂到一直往前滑 04/29 19:44
shining88 : 姑媽亞運越來越有機會了 04/29 19:45
LoveShadow : 沒有 今天沒看到第一場 04/29 19:45
sheshomalu : 姑媽剛點冰鳥是因為抵賴正好被隔開才被控住 04/29 19:45
jimgene : 常規賽而已,本來就是激進一點 04/29 19:45
haworz : 姑媽歐巴馬暴斃常態 04/29 19:45
Ishtarasuka : LCN這樣騎臉真的過癮 前幾天剛好也玩一把 04/29 19:45
BPinYOURoreo: 亞運不選guma真的是智障 04/29 19:45
CATALYST0001: 姑媽的黑人一直都騎在別人臉上射的 04/29 19:46
mizukawa : 他大優勢想上嘴臉也不是第一次啦...就,柏青哥心態 04/29 19:46
LoveShadow : 路西恩本來就該打兇點 04/29 19:46
shining88 : 宙斯這版本真的超適合他 超強 04/29 19:46
mizukawa : (. 04/29 19:46
thwasdf : 也的確他當時是有賭資的狀態 上去多打幾發很正常啊 04/29 19:46
EdwardXIII : 有位移的英雄在姑媽手上有優勢就很容易嗨了送XD 04/29 19:47
CATALYST0001: 宙斯稱讚看片了 04/29 19:47
leung3740250: 上一個能把路西恩當4保1大核玩的叫bang 04/29 19:48
waiting627 : 整隊都是賭徒 04/29 19:48
qd6590 : 姑媽玩有位移的都很浪 玩不能位移的反而很穩 04/29 19:48
AhBeibei : 會往前A的姑媽跟在後面不敢A的佩子 選誰 04/29 19:49
rainlinix : LCN我上次是看NIP也是一直向前真的好看 04/29 19:49
class21535 : 有三冠下路組合不選也是沒道理 04/29 19:49
jimgene : HLE 2:0,剛好靠對戰優勢登頂第一 04/29 19:52
jimgene : 亞運宙斯+Guma+Keria,這三個應該是穩了 04/29 19:52
silentsky555: 配子現在就是燼凱特琳這種站很遠的 04/29 19:53
CATALYST0001: Huni欸 是那個Huni嗎???? 04/29 19:54
azuma117 : 黑人就是要往前射啊,看nip那場也看的很爽 04/29 19:58
shucole : 亞運ZGK加KT中野 不然就 上次亞運陣容換AD 04/29 19:58
iwkdyykj : 不就韓華輔助換小k,就是亞運隊?現在中野最強是韓 04/29 20:04
iwkdyykj : 華吧 04/29 20:04
iwkdyykj : 看片lpl的爹欸 04/29 20:06
cha122977 : 有位移就浪不能位移就穩 很理想啊 有位移就是要操作 04/29 20:31

英雄聯盟 LoL 版:熱門文章

英雄聯盟 Lo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