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rnsoup : AD凱能終於能玩了嗎 04/19 11:23
推 kumafez : 可能看到Zeus超醜的AD凱能後想加強了 04/19 11:23
推 piyo0604 : 9哥 快回來! 04/19 11:25
推 SureHappy : Luke Kennard豚 04/19 11:27
推 howard1997 : 宙斯 笑得跟孩子一樣 04/19 11:30
推 dos01 : 還是比正常的AD爛吧 04/19 11:36
推 rayli1224 : 這是認真的? 又搞愚人節改動啊 04/19 11:39
推 chualex66 : 高機率繼續在上路折磨短手,看不出什麼需要在下路 04/19 11:40
→ chualex66 : 玩凱能的理由 04/19 11:40
推 robert2010 : 最近對命中效果的改動一個比一個誇張 04/19 11:41
→ a25785885 : 在上路虐菜噁心人夠了 04/19 11:43
推 silentsky555: 射手上路版本 最好也讓滑板鞋 黑人可以單人線 04/19 11:49
→ a125g : 這就是RIOT想看的上路對線嗎 04/19 11:52
推 n20001006 : 這東西會打到讓上路想念換線 04/19 11:53
→ a125g : riot想看上路拳拳到肉的對線 現實:長手打短手虐線 04/19 11:54
推 irving20437 : 宙斯:嘿嘿 04/19 11:56
推 tomlee1130 : 宙斯:這設計師真的懂遊戲 04/19 11:57
推 JohnZhuang : 宙斯覺得非常棒 04/19 12:04
推 kevin50263 : 就跟汎和滑板鞋一樣 加強點數值讓他在下路可以出場 04/19 12:05
→ kevin50263 : 結果選手都拿去上路長手打短手虐線 04/19 12:06
→ asd810733 : 看起來就是綁定颶風箭 但上路的強度有限吧 04/19 12:08
→ asd810733 : 你要延長攻速時間就得堆爆擊 但你活的下來嗎 04/19 12:08
→ Xarke : 打團還是像屎嗎 04/19 12:08
→ asd810733 : 現在的上路射手法洛士 汎 吶兒 也都是出戰士裝 法坦 04/19 12:09
→ asd810733 : 裝的 04/19 12:09
推 a125g : 因為現在是對線版本 上路贏線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04/19 12:12
推 simba1222 : 這87%上線後,設計師就開始砍砍砍 04/19 12:22
推 Erurize : 9哥可以回來了 04/19 12:25
推 eereer12325 : 歐成該回來了 04/19 12:27
推 kqP5641 : 宙斯訂製版本 04/19 12:28
推 nona0 : 拳頭是寵宙斯的 04/19 12:34
推 Steyee : 上路這樣就很強了吧 04/19 12:39
推 oo2751394 : 宙斯笑了 04/19 12:39
→ Steyee : 大團就是硬控場就點爛 04/19 12:40
→ Steyee : 要怎麼進場還是老問題,沒腰帶 04/19 12:40
推 ap9xxx : 一眼繼續上路長手 04/19 12:50
推 tp950016 : 訂製版本 04/19 12:50
推 EdwardXIII : 宙斯笑了 04/19 12:53
推 qd6590 : 感覺沒啥差 又不可能去出爆擊 04/19 13:03
推 zoids0308 : 我覺得最晚MSI結束上路射手一定通通都被修掉 04/19 13:17
推 silentsky555: 馬頭還不復出啊 說不定是此生唯一的聖主版本了 04/19 13:17
推 james3510 : 要爆擊又要魔攻 你還是去大亂鬥吧 04/19 13:18
推 Innofance : @Rekkles 04/19 13:30
→ SkyBearV : 之前不是為了禁止上單長手 一堆AD削弱到不能打上 04/19 13:36
→ SkyBearV : 怎麼現在設計師又為了誰加強長手上單?? 04/19 13:37
推 geminitea : 以前阿福有一版ad的攻速上限只有2.5,但凱能不知道 04/19 13:39
→ geminitea : 為什麼開w可以突破攻速上限,那版玩ad凱能或ap拆塔 04/19 13:39
→ geminitea : 凱能超好玩的 04/19 13:39
推 sss870192 : 這聽起來會因為擺上路太強又砍回去 == 04/19 13:56
→ LipaCat5566 : 體質、基傷、手長都是為ap設計 ad能玩的只有命中w無 04/19 14:02
→ LipaCat5566 : 限暈 問題是很吃裝備 04/19 14:02
→ LipaCat5566 : 凱能有一版e加速能突破上限現在沒了 04/19 14:03
推 jeff235711 : 什麼時候颶風箭沒辦法快速刷新W了 04/19 14:07
→ jeff235711 : 逆命也不行了嗎 04/19 14:07
→ SkyBearV : 有一年AD妮可也是突然被加強 比賽跑去上單 然後就改 04/19 14:08
→ SkyBearV : 掉攻速上限 比賽AD妮可就消失了 04/19 14:09
→ SkyBearV : 應該年中過後就會消失了吧 04/19 14:10
推 superRKO : 想你了 凱能神 04/19 14:24
推 zuraKatsura : 曬哥手會癢了嗎 04/19 14:30
→ xbx123 : 宙斯是對的 04/19 14:38
→ tim111444 : 然後強的還是AD凱能 不是上路射手凱能 04/19 14:49
推 Haruna1998 : 369要回來了 04/19 14:54
推 liu2007 : bin哥的射手上路玩得如何?那兒不算的話 04/19 15:20
推 gcobt03662 : 369又可以歸隊了 04/19 15:42
推 samwang7027 : 這下輸出不會比假賽蠍子還低了吧 04/19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