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◥███◤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◥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Patch 26.7 無畏競巔峰 本日賽程: 17:00 登峰 IG vs BLG 19:00 登峰 WBG vs JDG 轉播連結 虎牙 http://www.huya.com/lpl BiliBili https://live.bilibili.com/6 騰訊 https://lpl.qq.com/es/live.shtml 微博 https://weibo.com/l/wblive/p/show/1022:2321325289078731440231 賽事介紹 *組內賽:登峰組將進行雙循環 BO3,而涅槃組則進行單循環 BO3  ・登峰組:前四名直接晉級淘汰賽  ・涅槃組:後二名將結束本賽季征程(無法進入第三賽段)  ・其餘隊伍則進入騎士之路,按排名打單場 BO5,決定晉級淘汰賽的隊伍 *淘汰賽:八支隊伍進行雙敗淘汰賽 (BO5),晉級決賽的兩隊都可出征季中邀請賽(基於 在初陣對抗賽的優異表現,所以均無需打入圍賽) 當前戰績 登峰組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1 Top Esports 4W1L +6 4W 2 Invictus Gaming 3W1L +4 1L 2 Ninjas in Pyjamas 3W1L +4 2W 3 Bilibili Gaming 3W1L +3 1L 5 Anyone's Legend 2W2L 0 1W 6 JD Gaming 1W3L -3 2L 7 Weibo Gaming 1W3L -4 1W 8 Team WE 0W5L -10 5L 賽程未來視灰色為涅槃組賽程,未特別標註者為登峰組;黃色則為電競世界盃資格 賽賽程。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時日 │ 04/19 (日) │ 04/20 (一) │ 04/22 (三) │ 04/23 (四)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 │ 17:00 │ TES vs IG │ WBG vs OMG │ WBG vs WE │ LGD vs EDG │ │ 19:00 │ BLG vs AL │ BLG vs IG │ NIP vs AL │ NIP vs BLG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 先發名單 第一場:IG vs BLG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IG │ Breathe │ Wei │ Renard │ JiaQi │ Meiko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BLG │ Bin │ Xun │ Knight │ Viper │ ON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┘ 第二場:WBG vs JDG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WBG │ Zika │ JieJie │ Xiaohu │ Elk │ Hang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JDG │ Xiaoxu │ Junjia HongQ │ GALA │ Vampire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┘ 第一局首選權資料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場次 │ 選邊 │ 選角 │ │ ├───┬───┼───┬───┤ │ │ 戰隊 │ 結果 │ 戰隊 │ 結果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┤ │ 第一場 │ IG │ 藍方 │ BLG │ 先選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┤ │ 第二場 │ WBG │ 藍方 │ JDG │ 先選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┘ -- 救いのない夜が、諦めていく朝が、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、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、何の為?誰の為に?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、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、祈るように歌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wFxDOmR.jpg          ——ReoNa《Untitled World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249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776500169.A.3A7.html
nekomai : 有喔這波 04/18 16:20
Steyee : Ruler看戲仔 04/18 16:20
ga278057 : 雙水滴打團會輸很正常 04/18 16:21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6.249 馬來西亞), 04/18/2026 16:23:53
yamahaya : 窒息好醜 04/18 17:35
std92050 : 世一上這樣送的? 04/18 17:37
std92050 : 打野輪流送 04/18 17:39
sheshomalu : 趙信有點可憐 04/18 17:41
q347 : https://www.twitch.tv/lplenglish 這應是官方英文? 04/18 17:43
cornsoup : 不是 盜播的 04/18 17:45
q347 : 真的假的 LPLENGLISH耶? 04/18 17:47
sobiNOva : 轉回來看左手怎麼一砲一隻XD 04/18 17:47
Wwc0130 : 窒息下賽段應該要被斬了吧 老樣子醜到不行 04/18 17:50
sheshomalu : IG上路很難找到正常人啊 soboro 更爛 04/18 17:52
cornsoup : 官方英文早就斬了 這個是自發性的 04/18 17:53
q347 : 我記得這台以前是官方的 沒想到變成非官方了 04/18 17:54
cornsoup : 高義你沒有記錯XD 04/18 17:56
epephanylo : 呼吸一直都不怎麼會打BIN 04/18 18:06
epephanylo : .....IG這甚麼鬼陣容 04/18 18:14
tj456913 : on冰鳥一打二 04/18 18:28
zxcv820421 : on開送 04/18 18:29
epephanylo : 囂張幾點的 04/18 18:29
raysbuck : 歡樂送 04/18 18:30
SkyBearV : 4抓1 虧塔 04/18 18:32
ZooeyLavigne: 冰鳥還在輸出 04/18 18:34
kukulee : EZ冰鳥 T1不是拿過很爛嗎 04/18 18:34
epephanylo : 阿不就可以一打二 04/18 18:34
Jerry0924 : On爽送笑死 04/18 18:34
Fanatio : ON? NO! 04/18 18:35
kukulee : 原來IG現在教練是GG那位 04/18 18:35
zxcv820421 : 只殺bin 04/18 18:36
Fanatio : 必死的 到底閃三小 04/18 18:36
kiolp : blg現在贏的了geng嗎? 04/18 18:36
ZooeyLavigne: 送頭開關已經on 04/18 18:37
raysbuck : 這團太抽象了... 04/18 18:37
zxcv820421 : 還要人類嗎 04/18 18:38
Fanatio : 這杰西怎跟白癡一樣 04/18 18:38
SkyBearV : bin笑死 04/18 18:38
kukulee : 世一上的送頭TP 04/18 18:38
epephanylo : ........三小 還有2人組合紀錄?????????? 04/18 18:38
cornsoup : 兩人紀錄是啥 第一次看到XDD 04/18 18:38
epephanylo : 定語夠多每個都是世界第一的概念 = = 04/18 18:38
ZooeyLavigne: bin on 就繼續送 04/18 18:39
Fanatio : Report top sip 04/18 18:39
zxcv820421 : 被祖安打沒心態了 04/18 18:39
sobiNOva : 這TP有夠好笑 04/18 18:39
Fanatio : Sup 04/18 18:39
SkyBearV : 上輔是在幹嘛 04/18 18:39
ul66 : 虐 04/18 18:39
Fanatio : 這冰鳥杰西根本就在送頭而已 04/18 18:39
kukulee : 上把要不是wei那白癡一直送 搞不好反向20 04/18 18:39
Rex1009 : bin也太爛了 04/18 18:39
zxcv820421 : 99外婆 04/18 18:40
epephanylo : 哈哈哈哈 VIPER逃命了半天 兄弟都來了 結果被瞄到 04/18 18:40
sheshomalu : 外婆操作盡力了 04/18 18:40
SkyBearV : viper被前TESAD 跟現任TESAD打爆啦 04/18 18:40
sheshomalu : 勛怎麼死了 04/18 18:41
raysbuck : BLG送頭真的沒在停的 04/18 18:41
kukulee : 上野輔死17刺 04/18 18:41
epephanylo : WEI的NOC怎麼大絕沒CD的感覺 瘋狂的多打少 04/18 18:42
ul66 : 家齊超準 04/18 18:42
zxcv820421 : i8 04/18 18:42
raysbuck : 太抽象了這把 04/18 18:43
Fanatio : 左手被秀 04/18 18:43
epephanylo : .....左手根本沒想到冰女的R? 04/18 18:43
Chaoge : NOC出完那件加大招技能疾速+符文真的超快 04/18 18:44
raysbuck : 這ZHIN甚麼傷害 04/18 18:44
epephanylo : WOC~ 開一次R 狙死兩個 04/18 18:44
Fanatio : 上輔有開送 XD 04/18 18:44
y12544 : 研發i9 04/18 18:44
fobbc : 29顆頭 04/18 18:44
Fanatio : 檢舉這杰西跟冰鳥 04/18 18:45
ilovenatsuho: 再見了宋小弟 04/18 18:45
ChungHsi1021: 驚天英特爾兄弟 04/18 18:45
ul66 : on這種玩法在均勢就是給機會 各種送 04/18 18:45
ilovenatsuho: meiko休息回來真的好多了 04/18 18:50
lily20 : 妹妹軟輔一直很好吧,他是硬輔有問題 04/18 19:00
epephanylo : ....問號 IG幹嘛不先搶納爾??? 04/18 19:08
silver00221 : 乖乖按掉vn了 04/18 19:09
epephanylo : 選個賽恩給BIN抽陀螺有意思嗎 04/18 19:10
raysbuck : 怕法洛士搖上吧 IG連ban兩AD 04/18 19:11
raysbuck : 不搶吶兒兔子還能搖上去 04/18 19:11
epephanylo : 剛主播說 BIN之前沒用過法蘿 也不用這麼害怕? 04/18 19:12
kukulee : 怎麼感覺IG會贏 04/18 19:14
raysbuck : 可惜呼吸角色池沒有賽勒斯 不然偷爽了 04/18 19:15
epephanylo : 賽勒斯還真行 兔子轉上 賽勒斯中 04/18 19:16
epephanylo : 爛掉了....IG這樣三線劣 很難玩了 04/18 19:20
raysbuck : 挖VP 04/18 19:21
sobiNOva : 這個雙殺有料 04/18 19:21
kukulee : 笑死這啥阿 04/18 19:21
kukulee : 妹扣綁到牛對面哪敢追 04/18 19:22
tj456913 : 誰言天地寬 04/18 19:22
Sidney03 : 神左 我設了 04/18 19:30
epephanylo : 卡莎的傷害好悲劇 打半天納爾半血都打不到 04/18 19:34
Wwc0130 : 這狗選差了 中野沒控 殺不了人 就沒裝備 怎麼起節奏 04/18 19:35
sobiNOva : 好慘 崩 04/18 19:35
a8330028 : BLG:你IG也配3:1 下去 04/18 19:36
a8330028 : BIN有點帥 04/18 19:37
sobiNOva : 蹲你BIN哥有用? 04/18 19:37
epephanylo : ...就說明知道對方已經BAN薇恩的情況下為何不搶納爾 04/18 19:38
SkyBearV : IG贏的都是弱隊 WE NIP 復健中的TES 04/18 19:38
dustinhuang : 差點0/4/0 這咖之前還一堆人吹 04/18 19:39
sobiNOva : 神左這幾把強麻了 04/18 19:39
sobiNOva : 除了第二把ON在那框框送 不然都是輾壓 04/18 19:39
Wwc0130 : 小虎選個安妮 冰女 JDG這狀態應該是要被游崩了 04/18 19:55
OracleMage : 疑,LPL在水管有直播耶 04/18 20:04
cornsoup : 那個是盜播 04/18 20:06
koromo1991 : 親爹局 紅Q今天能贏銷戶嗎 04/18 20:07
lampar5566 : WBG一堆JDG親爹 怎麼打 04/18 20:09
silver00221 : 尤露勝率這麼低 怎麼這麼愛選 04/18 20:14
lampar5566 : JDG這甚麼低勝率組合= = 04/18 20:14
koromo1991 : 真假啦 打小虎出沙皇 04/18 20:14
dustinhuang : WBG前兩個月季後賽不是被JDG 3:0 04/18 20:14
xbx123 : 感覺沙皇就是小虎直接去殺你隊友了 04/18 20:16
xbx123 : 小虎虐歪了 04/18 20:17
cornsoup : BO3目前還沒贏過 04/18 20:18
natsu123 : == 04/18 20:18
ga278057 : 感覺jdg選的很好啊,不可能輸吧 04/18 20:20
pikachu123 : 選沙皇就是這樣啊 04/18 20:22
kukulee : 專打gala這洞 04/18 20:22
pikachu123 : 隊友會被虐爛 04/18 20:23
ja2200 : 選沙皇就是掛在中路 04/18 20:23
sheshomalu : 中路不能跑 上下就是炸 04/18 20:26
kevin820308 : 小徐穩定 去就給 04/18 20:26
fanfan540 : 住爛 04/18 20:27
pikachu123 : 藍寶能怎樣== 對面一直來 04/18 20:27
lampar5566 : 沒辦法啊 他能怎麼樣 寶島雙雄啥事不幹 04/18 20:27
PPTmilktea : 其實還行啦 就用藍寶的發育換時間 04/18 20:27
SkyBearV : 下路JZ還能有線權拿龍 JDG還好啦 04/18 20:27
pikachu123 : 怪藍寶沒道理 04/18 20:28
SkyBearV : 蠍子跟R72 都在單機 上下路能怎辦 04/18 20:28
kevin820308 : 第二波是沒辦法,第一次是他沒閃又要出去 04/18 20:28
sheshomalu : 寶島雙雄能幹嘛?對面就有潘森 是要沙皇前期發力? 04/18 20:28
pikachu123 : 問中路在幹嘛 雷滋一直跑 04/18 20:29
kevin820308 : 沙皇是能追雷茲是嗎? 角色屬性都搞不清楚 04/18 20:30
sheshomalu : 打野蠍子要怎麼抓人啊 04/18 20:31
tindy : 紅Q也死了阿 死法跟藍寶有啥差 04/18 20:31
kevin820308 : 他們這樣選就是自己要有認知防雷茲潘森 04/18 20:31
pikachu123 : 沙皇又被殺了 再吹啊 04/18 20:31
ja2200 : 這選角就是很被動 04/18 20:31
pikachu123 : 不是很愛選 04/18 20:31
kevin820308 : 可憐 剛剛就講小徐第二波那是沒辦法 04/18 20:32
sheshomalu : 現在誰在吹中路啊笑死 04/18 20:32
fanfan540 : 來就有的 中上 笑死 04/18 20:32
ms042597617 : 閃不早交 04/18 20:32
kukulee : 老子扛塔照殺你 04/18 20:32
pikachu123 : 真是有夠爛 再護啊 04/18 20:32
tindy : 該不會跟AI分析一樣吧 時間一到直接雪崩 04/18 20:32
ja2200 : 在選沙皇阿 04/18 20:33
tomsawyer : hongq沙皇的勝率真的可悲 04/18 20:33
kevin820308 : 跟小徐一樣爛 04/18 20:33
d112013735 : 八嘎線又被爆了,慘 從第一波被騙光盾就注定爆現 04/18 20:33
raysbuck : 最嚴厲的父親 04/18 20:33
lampar5566 : 左邊三個親爹 怎麼打= = 04/18 20:34
sheshomalu : 吧嘎開戰前就掉血 打團又不敢點 04/18 20:34
SkyBearV : gala還好吧 打LCN CS沒輸 04/18 20:34
SkyBearV : 被爆的是中野 04/18 20:34
sheshomalu :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LCN單掛中路而嘎拉是雙人路 04/18 20:34
ja2200 : 不知道為什麼沙皇勝率這麼低,還一直選 04/18 20:34
pikachu123 : 反正都是gala的錯 中野最棒 04/18 20:35
SkyBearV : 雷茲潘森一直抓人 才是差距最大的 04/18 20:35
sheshomalu : 開局嘎拉線就炸了好嗎 04/18 20:35
ja2200 : 選沙皇隊友就坐牢阿 04/18 20:35
Frozn : 五條區 本質菜逼 吃了第一賽段人沒組齊的紅利 實際 04/18 20:35
SkyBearV : 線炸了? CS贏 龍拿了 等級沒輸 是炸在哪裡... 04/18 20:36
Frozn : 上就是路邊一條 04/18 20:36
raysbuck : 經典PLK 04/18 20:36
tomsawyer : plk 04/18 20:36
keel90135 : plk真爛 04/18 20:36
Fanatio : PLK??? 04/18 20:36
sheshomalu : 這不交閃喔 04/18 20:36
silver00221 : 伊拉克離譜 04/18 20:36
kevin820308 : 靠plk了 04/18 20:36
kukulee : 蠍子拿頭好像也沒啥差 04/18 20:36
Fanatio : 這咖每次都這樣 是要怎麼讓他去國際賽 04/18 20:36
tomsawyer : 說的對 下路經濟沒輸,上中野長成這樣 嘖嘖 04/18 20:36
chou3321 : 不按閃在那邊回頭點人= = 04/18 20:37
Frozn : 紅a連個老年小虎都贏不了 談什麼未來可期 04/18 20:37
Frozn : *q 04/18 20:37
kevin820308 : 紅Q每次都給小虎扁吧 04/18 20:38
kevin820308 : 第一賽段也是輸多贏少 04/18 20:38
xbx123 : WBG一兒 04/18 20:40
Frozn : 只不過證明了這人唯一的優點就是生的比較晚而已 放 04/18 20:40
Frozn : 以前都不知道是哪條 04/18 20:40
Fanatio : 洪Q這個推怎那麼卡 04/18 20:40
ms042597617 : 沙皇推過人嗎 04/18 20:40
fanfan540 : junjia只能自己賣 超慘 04/18 20:40
tomsawyer : 有沒有 剛剛這麼乾燥elk幹嘛按閃 04/18 20:40
kevin820308 : 紅區 04/18 20:40
sheshomalu : 沙皇沒交閃啊 04/18 20:40
tomsawyer : 留著龍團按 04/18 20:40
dead11 : 熬死老虎就有未來了 在那邊叫啥 04/18 20:40
pikachu123 : 沙皇只有faker能選其他人就別選了 04/18 20:40
xbx123 : 老年虎都可以虐你 04/18 20:41
kevin820308 : 小虎感覺還能熬多久... 04/18 20:41
Frozn : 紅q自己玩沙皇爽爽吃兵 上下被小虎抓爛 然後這咖再 04/18 20:41
Frozn : 連送兩波 這就是未來可期的中單選手嗎 04/18 20:41
a125g : ELK不出破盾刀嗎 04/18 20:42
kukulee : DF二連 04/18 20:42
jinx5566 : DF二連 04/18 20:42
kevin820308 : 京東這配合.... 04/18 20:42
tomsawyer : xiaoxuDF二連 gala LCN大招吃滿了 04/18 20:42
fanfan540 : 五條區 04/18 20:42
Frozn : 本質五條區 04/18 20:42
kullan : JDG繼續拖下去還有一點機會 04/18 20:42
pikachu123 : 這個tp是三小 04/18 20:42
pikachu123 : 藍寶沒閃怎麼玩 04/18 20:43
SkyBearV : R72一直都在靠隊友拉扯偷偷發育 輸1.7K拉回來了一點 04/18 20:43
fairymomo : 八嘎 04/18 20:43
Fanatio : 八嘎??? 04/18 20:43
kullan : 狗屎嘎拉 04/18 20:43
zxcv820421 : 八嘎 04/18 20:43
as21838324 : 嘎拉是人嗎 04/18 20:43
ul66 : 嘎啦好爛 04/18 20:44
Melonbrother: 旮旯倒了 04/18 20:44
fff417 : 這怎麼死的 沒看懂 04/18 20:44
fanfan540 : 有夠爛 笑了 04/18 20:44
sheshomalu : 經典嘎拉 對點個屁啊 04/18 20:44
tomsawyer : 又吃滿了 04/18 20:44
Muting46 : 京東沒有人類 04/18 20:44
natsu123 : ?? 04/18 20:44
Frozn : 這就是團戰無敵 反應超快的gala嗎 04/18 20:44
tindy : 有人能被路西恩R死的喔 04/18 20:44
fanfan540 : 收汁 04/18 20:44
kukulee : 潘森跳哪阿== 04/18 20:44
sheshomalu : 就繼續吹嘎拉啊說的好像嘎拉也沒問題 04/18 20:44
raxsc : Gala真不是人類 04/18 20:44
pikachu123 : 準備1-4囉 04/18 20:45
tomsawyer : 五條區 04/18 20:45
Frozn : 我就問沙皇這把的作用是什麼 04/18 20:45
raxsc : 最近最雷的就是他 04/18 20:45
ms042597617 : 八嘎 04/18 20:45
zxcv820421 : 第一賽段亞軍跟BFX一樣慘 04/18 20:45
OxFFFFFFFF : 這種AD還能打不退役嗎 04/18 20:45
sheshomalu : tabe就很愛選啊誒誰知道為什麼要選這麼被動的陣容 04/18 20:45
http : 被釘在原地洗澡真的好狠 04/18 20:46
Kai877 : BFX陣容又不怎樣 JDG有一堆八強的 04/18 20:46
zxcv820421 : 露露不給大? 04/18 20:47
Frozn : 本質五條路邊 每次不管比賽輸贏都能惡心到人 04/18 20:47
SkyBearV : 蠍子一樣掛了 扛不住了 04/18 20:47
SkyBearV : 定在原地一樣死 04/18 20:47
share : 這場蠍子到底要怎麼玩 04/18 20:47
Frozn : 這把沙皇中期送那兩顆太傷了 04/18 20:48
luna2000sea : 好難受 現在只能跟WE坐一起了 04/18 20:48
fanfan540 : 選的爛 打的爛 恭喜 6條區 04/18 20:48
pikachu123 : 水龍魂 輸一輸了 04/18 20:48
Frozn : We都打不贏吧 04/18 20:48
kukulee : weibo也太穩 打這麼慢 04/18 20:48
davidliudmc : 蠍子30多分鐘70層鋼 04/18 20:49
Frozn : 紅q到底有沒有在進步啊 第一賽段的問題 第二賽段反 04/18 20:49
as21838324 : 有點難理解為啥JDG這幾場把沙皇體系突然拉那麼高幹 04/18 20:49
Frozn : 而更嚴重了 04/18 20:49
as21838324 : 嘛 04/18 20:49
sheshomalu : 陣容選出來就覺得很難贏了 這版本主動權很重要 04/18 20:50
tindy : 主播還說AI那個開場預測很奇怪 結果要先知了吧 04/18 20:50
davidliudmc : 紙糊的蠍子 04/18 20:50
as21838324 : 露露的大勒 04/18 20:51
zxcv820421 : 歡迎回家 04/18 20:51
raysbuck : 京東被虐爛 04/18 20:51
fanfan540 : 蠍子根本摸不到人 怎麼選出來的 04/18 20:51
Frozn : 不看了 Jdg真的很噁心人 04/18 20:51
keel90135 : 俊嘉納 04/18 20:51
sheshomalu : 這蠍子要怎麼玩啊= = 不擋就是其他人死 04/18 20:51
SkyBearV : 被定住誰不會死阿 04/18 20:51
lampar5566 : 笑死 超爛耶 選啥沙皇蠍子 這能幹嘛 04/18 20:51
Frozn : 乖乖去墊底待著吧 五條區 04/18 20:51
Amychen : 還再選後期陣容 04/18 20:51
zxcv820421 : 綠甲蠍子 04/18 20:51
chris1094824: Bp超爛 04/18 20:51
sheshomalu : tabe最近選的就很怪 04/18 20:52
luna2000sea : EWC會輸JDG的隊伍根本沒在認真 04/18 20:52
koromo1991 : 彎彎雙雄真的遇到微博就是被虐欸 04/18 20:52
Frozn : BLG那個根本在亂打 04/18 20:52
raysbuck : 微博純凌遲 04/18 20:52
silver00221 : 這3線單拿出來都不知道有沒有三成勝率的陣容 04/18 20:52
Frozn : 彎彎雙雄現在遇到誰不是被虐的 04/18 20:52
sheshomalu : 差點被反殺 04/18 20:53
cornsoup : 剩下上野沒死 04/18 20:53
kukulee : 差點換掉 04/18 20:53
zxcv820421 : 翻了? 04/18 20:53
tp950016 : WBG幹嘛啊 04/18 20:53
zxcasd328 : 嗯? 在幹嘛 04/18 20:53
pikachu123 : 不對耶 04/18 20:53
fobbc : wbg一波不了 04/18 20:53
a125g : 有點想吐 04/18 20:53
Frozn : 沒翻啊 還是隨便打 04/18 20:54
fairymomo : 不對了喔 04/18 20:54
sheshomalu : WBG突然變很臭 04/18 20:54
tomsawyer : 沙皇平經濟囉 04/18 20:54
kukulee : 送了三個大人頭給雙C== 嚴查 04/18 20:54
lskjd9058 : 這波幾個賞金阿 04/18 20:54
y12544 : 拜託等等潘森再送一顆 然後順便把LULU宰了 04/18 20:54
Frozn : 再送兩波才有機會 04/18 20:54
as21838324 : WBG也是變態 04/18 20:54
cornsoup : 剩下潘森LULU 04/18 20:54
sheshomalu : 沙皇現在才有傷害 真的是= = 04/18 20:55
tomsawyer : jiejie也是1000人頭 04/18 20:55
kukulee : 超白癡 早5分鐘亂戰不就好 硬要拖 04/18 20:55
Sidney03 : 京東打WE能贏吧 應該吧 04/18 20:55
fairymomo : 八嘎沒了 04/18 20:56
xbx123 : gala又死了 04/18 20:56
zxcv820421 : 又是 04/18 20:56
tomsawyer : buga 04/18 20:56
ms042597617 : 真菜jdg 04/18 20:56
Frozn : 看吧 就問你翻在哪 04/18 20:56
xbx123 : 果然是替補 04/18 20:56
WalkFish : gala到底 04/18 20:56
pikachu123 : 經濟輸太多了 04/18 20:56
sheshomalu : GALA直接被秒 沙皇現在才發力就太慢 04/18 20:56
skyswolf : 效果拉滿 04/18 20:56
winsonpz : 笑死~廢物AD+寶島雙搞 04/18 20:56
casto : 到底什麼白癡BP 04/18 20:56
FOB5566 : #tabe最會bp 04/18 20:56
tomsawyer : 打nip都贏不了了 打we說不定56開 04/18 20:56
a125g : wbg贏也能贏的這麼變態 04/18 20:56
sheshomalu : 但凡不是蠍子都還不好說 04/18 20:56
as21838324 : 沙皇打了40分才能有傷害 04/18 20:56
juicylove : 峻嘉又回到例行賽模式了嗎 04/18 20:57
Frozn : 再說一次 這把沙皇中期送那兩顆 超級傷 04/18 20:57
as21838324 : 前期打啥 04/18 20:57
wayne666 : bp8成鍋吧 04/18 20:57
SkyBearV : 雷茲潘森抓邊抓爽了 04/18 20:57
tomsawyer : 待會紅區又要玩安妮 繼續把勝率拉低 04/18 20:57
winsonpz : 隊名遮掉還以為PSG打DFM 04/18 20:57
tvc0101046 : 選沙皇到底想證明什麼 LPL第一教練? 04/18 20:57
kukulee : 等等京東應該是安妮趙信燼 04/18 20:58
share : JDG中野前期選的太弱了 其他路不用活 04/18 20:58
Frozn : 結果現在有贏的比賽都靠俊嘉前期激進反野贏得 正常 04/18 20:58
Frozn : 運營根本打不過 笑了 04/18 20:58
Wwc0130 : 潘森不敢搶阿 不會玩 下路又容易被穿線要先選 04/18 20:58
as21838324 : 這幾場看得出來JDG在練新東西 但好像也沒練出來個 04/18 20:58
knight714 : WBG也是滿神的 差點送回去 04/18 20:59
as21838324 : 所以然 04/18 20:59
abc10037139 : 17.8K KEKW 04/18 20:59
raxsc : Wbg結束比賽能力一直很差 優勢不是人類被翻就是拖 04/18 20:59
Frozn : 你選沙皇 前中期給人家爽爽抓邊 然後中期你要超前發 04/18 20:59
Wwc0130 : 也沒練阿 就第一階段的烏龜打法阿 04/18 20:59
Frozn : 育的時侯被連抓兩次 04/18 20:59
money1943 : 台灣島隊有點爛 04/18 20:59
light17628 : 覺得是選角問題 04/18 21:00
silver00221 : 這把哪有在練什麼 就烏龜陣被打爆 04/18 21:00
raxsc : 不過我覺得最爛的是gala xD 小徐也是沒鬥士沒聲音 04/18 21:00
Frozn : 從打fst 就初見端倪了 本質五條區 04/18 21:00
sheshomalu : 選個烏龜陣被全球流抓爆啊 現在連GG都不玩這套了 04/18 21:01
raxsc : 打Nip都能被2:0 今天再被爆好像也正常 04/18 21:01
a125g : 現在搞那個精靈視野 要抓人 全球流比較好抓 04/18 21:01
SkyBearV : 這場明顯是中野差距最大 04/18 21:01
SkyBearV : 雷茲潘森抓人抓這麼爽 04/18 21:02
silver00221 : nip也打爆微博啊 04/18 21:02
kullan : JDG現在路邊一條 04/18 21:02
a125g : 我記得第一賽段JDG打WBG有幾把靠小徐c的 04/18 21:02
a125g : 現在小徐跟屎一樣 04/18 21:02
d112013735 : 某id別再護旮旯了,難看 昨天墊底AD阿薩姆拿這組合 04/18 21:02
d112013735 : 線殺~阿你是msi冠軍ad怎麼做不到ㄏㄏ 04/18 21:03
Frozn : Jdg的比賽看越久就越清楚 這隊毫無上限 04/18 21:03
abc10037139 : 只能說能被現在的GG3:0的隊不多了 KEKW 04/18 21:04
AV771118 : Gala芸阿娜就沒C過,他打團直覺就是要進去秒一個 04/18 21:05
AV771118 : 狂A型的沒辦法 04/18 21:05
fanfan540 : 八嘎玩雲就喜歡先手爆一波傷害上嘴臉但每次都算錯 04/18 21:05
SkyBearV : 6個非人類 中野被遊爽了 BP選個R72蠍子等人抓邊 04/18 21:06
Frozn : 上路永遠賈克斯 鱷魚 藍寶 賽恩 亞恆 英雄池只比res 04/18 21:07
Frozn : t多四隻 04/18 21:07
Frozn : 打野算最正常的 04/18 21:07
Frozn : 中路不知道誰在吹 現在唯一優點就是很年輕 光這點就 04/18 21:07
Frozn : 很可憐 04/18 21:07
Frozn : 下路對線團戰毫無作用 04/18 21:07
Frozn : 輔助整天玩你那白癡八德就是輸好 04/18 21:07
Wwc0130 : 幫輔助說句話 跑不動阿 一跑就穿線給你看 04/18 21:08
money1943 : 寶島雙雄輸定了 選這什麼隊伍 04/18 21:08
Wwc0130 : 剛那一等光盾一交 笑死 04/18 21:08
Frozn : 輔助免強算是第二當人的 04/18 21:09
lusifa2007 : 爛到流汁 04/18 21:09
SkyBearV : 先鋒賽回來的 沒有一隊沒受到影響的 每個都變爛 04/18 21:11
Frozn : 還真是 一堆都變爛 04/18 21:11
Frozn : 喔 blg其實還是猛啦 04/18 21:12
Frozn : 他們Bo3經典亂玩 04/18 21:12
SkyBearV : 畢竟是冠軍 慢點發作 04/18 21:13
SkyBearV : 安妮被搶了 04/18 21:15
Fanatio : 有嗎 我看全部都發作了 04/18 21:15
Fanatio : BIN明顯回來變得怪怪的 04/18 21:15
Fanatio : 那個杰西在RK我一定report 04/18 21:16
silver00221 : 全空ez 04/18 21:16
Frozn : blg那個本來bo3就長這樣 很難說到底有沒有發作 04/18 21:16
raxsc : Blg平常就長那樣 很難說是不是發作xD 04/18 21:16
SkyBearV : bin這幾場才開始的 剛回來那時間段都吹成無敵了 04/18 21:16
as21838324 : 老底褲卡牌嗎 04/18 21:16
Frozn : bin第一賽段開頭也是一條區啊 04/18 21:16
Sidney03 : 雞美組合現在很op欸 嚇哭了 04/18 21:17
Fanatio : 這種看狀態如果季後賽不適合不就GG 04/18 21:17
Fanatio : 這場感覺JDG會贏 04/18 21:18
SkyBearV : 看兔子發揮了 04/18 21:19
tindy : bin的傑西本來就不怎麼樣啊 FST他也選過 04/18 21:19
kukulee : 京東選滿好的 04/18 21:19
raxsc : 這場反過來 像小虎邊線無限死的樣子 04/18 21:20
Wwc0130 : 猜小虎 中間放兩波兵線游下把Gala弄了 04/18 21:20
Frozn : 欸 wbg這陣容可以資源全放的嗎? 04/18 21:28
jimgene : WBG這是什麼陣容,四保一保庫奇 04/18 21:28
Frozn : 李星安妮前期物件全放 神人欸 04/18 21:29
Frozn : 下路經典爆線 04/18 21:29
sheshomalu : 果然還是要前中期能打架的 04/18 21:31
zxcasd328 : 感覺wbg要沒了 李星不做事 04/18 21:31
raysbuck : 十二分鐘終於出腳了 04/18 21:32
tomsawyer : 紅區 04/18 21:32
zxcv820421 : 洪區 04/18 21:32
tomsawyer : 誰說李星沒做事 04/18 21:33
kukulee : 關燈妮可兔子隨便打怎輸 04/18 21:33
sheshomalu : 自家河道好暗 04/18 21:33
Frozn : 這把都選到自己main角 04/18 21:33
AV771118 : 4夾塔下必死吧 04/18 21:34
sheshomalu : 剛剛那一腳的問題是怎麼能被繞到那裡的 自家野區 04/18 21:34
Frozn : 李星安妮前期能放兩條龍 wbg也是暈頭了 04/18 21:35
tomsawyer : 幹gala 3mm閃現 04/18 21:37
sheshomalu : 嘎拉???? 04/18 21:37
knight714 : 好啦 下一把 04/18 21:37
s920223 : 鱷魚現在太猛了 04/18 21:38
fff417 : 小徐怎麼退後啦 想賣Gala嗎 04/18 21:38
Frozn : 聽說這人打線不行 打團很強 04/18 21:38
AV771118 : Gala永遠打輸... 04/18 21:38
raxsc : Gala真的好醜 04/18 21:38
zxcasd328 : 這閃真帥 04/18 21:38
tomsawyer : 冷知識 全球變暖 春天時間變短了 04/18 21:38
silver00221 : 嘎拉這EZ是選出來噁心人的 技能丟的到人嗎 04/18 21:39
AikawaJyun : 全球暖化春天變短真的超好笑。那是哪個主播 04/18 21:40
jinx5566 : 到底在幹嘛 04/18 21:40
fairymomo : 鬼腳! 04/18 21:40
sheshomalu : 什麼東西啊 04/18 21:40
zxcv820421 : 勞杰!!! 04/18 21:40
tindy : 在飛啥啊 人根本沒到齊 04/18 21:40
cornsoup : 這EZ點的死誰? 04/18 21:40
s920223 : 出事囉 04/18 21:40
fff417 : 呃 04/18 21:40
kukulee : 這波怎輸的= =??????? 04/18 21:40
raysbuck : 伊拉克傷害打完了 04/18 21:40
tomsawyer : 這到底三小 超雄打野 彎彎打野別搞了 04/18 21:40
Rex1009 : gala不如讓我上 04/18 21:40
owen91 : 等龍魂就好 硬要送 04/18 21:40
zxcasd328 : 發瘋了 04/18 21:40
FOB5566 : 白日夢 04/18 21:40
sheshomalu : 飛這什麼啊 04/18 21:40
natsu123 : XDD 04/18 21:40
ja2200 : 夜曲飛早了 04/18 21:40
Fanatio : 不用PLK都能贏 04/18 21:40
Citer : 嘎拉 怎麼那麼爛 04/18 21:40
Frozn : 準備今天再來發一篇Jdg戰報 04/18 21:40
tomsawyer : 這把輸了1鍋就是俊區 04/18 21:41
zxcasd328 : tabe又要紅了 04/18 21:41
jinx5566 : 峻嘉真的爛 04/18 21:41
zxcv820421 : 飛機傷害都打完了 04/18 21:41
raxsc : 這團畜生太多了 飛太早 小徐沒咬 gala被這樣踢 04/18 21:41
sheshomalu : 鱷魚衝太深被秒就沒傷害了 04/18 21:41
SkyBearV : 人都死光了 八嘎還去自殺的嗎 04/18 21:41
Fanatio : JDG剩下龍魂了 04/18 21:41
maybelie : 這配合蠻好笑的 04/18 21:41
jimgene : AD走到李星臉上,被踢,這畫面很少看到阿 04/18 21:42
sheshomalu : 嘎拉也是沒屁用 04/18 21:42
fff417 : 這就是1-3俯衝堅毅的隊伍嗎 都沒人逼你自己炸了 04/18 21:42
d112013735 : 神人阿,一個ad都沒到飛進去送 一個隊友死光才到還 04/18 21:42
d112013735 : 被踢出來 04/18 21:42
Fanatio : PLK!!!!! 04/18 21:43
Amychen : 有搶到 不錯 04/18 21:43
zxcv820421 : 怎麼贏了 04/18 21:43
koromo1991 : 這樣能被重走 微博也是神人 04/18 21:43
zzzyoyo0513 : 這樣也贏 04/18 21:43
Frozn : 哈哈哈 輪流神人操作 04/18 21:43
Fanatio : 龍魂拿到直接變超硬 04/18 21:43
kksbeman : JDG怎麼贏的? 看不懂? 04/18 21:43
tomsawyer : 幹gala打殭屍還噴閃 幾個意思 04/18 21:43
jimgene : WBG這個BP還是太爛了,4保1 04/18 21:43
sheshomalu : WBG居然不去推線 04/18 21:43
tvc0101046 : 只剩重擊作用 OK 04/18 21:43
raxsc : 龍魂的魅力 還好俊嘉重贏了 04/18 21:43
tomsawyer : 到底????? 04/18 21:43
Rex1009 : 龍魂太強了 04/18 21:43
zxcv820421 : 小虎大哪 04/18 21:43
http : 這也能重贏啊 04/18 21:43
kukulee : 蕭戶在雷 04/18 21:43
jimgene : WBG就沒傷害阿 04/18 21:43
sheshomalu : 鱷魚跟妮可開的好啊 鱷魚不要第一排被秒就夠了 04/18 21:44
Yearning5137: GALA現在真的菜的我頭皮發麻 對線跟團戰都跟屎一樣 04/18 21:44
ja2200 : 夜曲這樣飛 誰跟得上 04/18 21:44
zxcv820421 : 安妮去大夜曲 04/18 21:44
zxcasd328 : 小虎跑去大了夜曲 04/18 21:44
s920223 : 小虎大招丟在盾上 04/18 21:44
sheshomalu : 嘎拉要這種程度的輸出環境才能輸出 好好笑 04/18 21:44
owen91 : 小虎沒閃 走上去R 能擋招的夜曲 04/18 21:44
Frozn : 不是啦 wbg選這種組合 可以放前兩條龍 就很怪 04/18 21:44
silver00221 : 銷戶熊丟在夜曲盾上 搞笑 04/18 21:44
Fanatio : 安妮傷害要不夠了 對面土龍魂 04/18 21:44
fff417 : 我覺得是中上發力欸 04/18 21:44
kksbeman : WBG 李星 飛機 傷害有阿 04/18 21:45
eric61446 : 春之虎帝的殞落 04/18 21:45
jimgene : WBG這場,團戰沒贏過,除了JDG自己尚路送那波 04/18 21:46
tomsawyer : 通常左手玩兔子這時候就開始讀書了 04/18 21:46
jinx5566 : 地龍魂感覺也沒到很大優勢 04/18 21:46
AikawaJyun : 春之虎帝 夏之虎弟 04/18 21:46
jinx5566 : 遠古龍決戰了吧 04/18 21:47
fff417 : 俊嘉為啥敢這樣走 04/18 21:47
Fanatio : 土龍對JDG最好啊 安妮就不敢亂砸 04/18 21:47
Fanatio : 這龍根本JDG天選之龍 04/18 21:47
eric61446 : 要滿龍魂了 04/18 21:47
Frozn : 這場很明顯wbg太菜 把安妮給紅q玩穩贏的 自己選做啥 04/18 21:48
owen91 : 連SUP都打不了 04/18 21:48
Frozn : 呢 04/18 21:48
sheshomalu : 為什麼不打龍啊????? 04/18 21:48
jinx5566 : 京東打龍超慢 04/18 21:48
epephanylo : JDG打大龍速度沒那麼快 04/18 21:48
eric61446 : 龍魂要滿了阿 不用急吃吧龍 04/18 21:49
epephanylo : 反正決戰要來了 大龍老龍一起生 04/18 21:49
tomsawyer : 因為打龍就是拼懲環節 junjia懲不好說 04/18 21:49
eric61446 : 等吃完 速龍直接打一波 在吃巴隆就好y 04/18 21:49
epephanylo : .....V出 04/18 21:49
g5637128 : 白給 04/18 21:49
xbx123 : 小徐鱷魚可以啊 04/18 21:50
Wardyal : 好秀喔 嘎拉 04/18 21:50
xbx123 : gala這把有夠猛啊 04/18 21:50
keel90135 : 嘎拉! 04/18 21:50
lskjd9058 : 八嘎怎麼又神了 04/18 21:50
Fanatio : 土龍太硬了 04/18 21:50
zxcasd328 : gala終於做事了 04/18 21:51
tvc0101046 : GALA 04/18 21:51
silver00221 : 嘎拉終於秀一波了 04/18 21:51
s920223 : 小虎到底有什麼用 04/18 21:51
Frozn : 夢回去年 04/18 21:51
jimgene : 這是什麼團戰?? 是在比爛的嗎?? 04/18 21:51
tomsawyer : 徐神 04/18 21:51
fezexp9987 : 早說了 真的只能靠Gala 灣灣中野真的別再雷了 04/18 21:51
Fanatio : WBG狂打JDG的人打超久 04/18 21:51
keel90135 : 不過主要還是小徐做事 04/18 21:51
koromo1991 : 好猛喔 嘎啦 04/18 21:51
kukulee : 4打5笑死 04/18 21:51
epephanylo : WBG在衝三小 四打五打輸 XDDD 04/18 21:51
sheshomalu : 嘎拉終於有用了 鱷魚進場拖時間有拖到 04/18 21:51
eric61446 : 777 小虎再送阿 04/18 21:51
DonDonFans : 嘎子醒了 04/18 21:51
pikachu123 : Gala! 04/18 21:51
kqP5641 : 嘎拉終於C了 04/18 21:51
owen91 : 這娜美好爛 04/18 21:51
monkeyaaaaa : 嘎旯 04/18 21:51
ilovenatsuho: 兔子也打滿多傷害的 04/18 21:51
Fanatio : JDG沒土龍魂早輸了 04/18 21:51
tomsawyer : 遠古龍有了 大龍就有了 04/18 21:51
Wwc0130 : 還得是徐神拉空間 其他人進場真的都沒他好 04/18 21:51
zxcvy : 小徐好猛喔 04/18 21:51
http : 為什麼這團戰充滿了便秘感啊 不管輸贏都是 04/18 21:51
raxsc : Lpl的安妮都像蛆 04/18 21:51
terry2640 : 頂尖對決 神人與神人 04/18 21:51
DonDonFans : 這大概是今年看過嘎拉最強的一次了 04/18 21:51
xbx123 : 這鱷魚屌打休息哥 04/18 21:51
eric61446 : 鱷魚瘋狂上去咬 果然是main角 04/18 21:51
raysbuck : 這把真的輸不了了吧??? 04/18 21:51
zxcasd328 : 我現在才發現wbg輔助是娜美 04/18 21:52
maybelie : 這兔子大是在亂開什麼 04/18 21:52
pikachu123 : 三龍不可能輸了吧 04/18 21:52
tomsawyer : 有喔 打人會痛了 04/18 21:52
jimgene : 這比賽是真的難看,充滿了一股便秘感 04/18 21:52
epephanylo : WBG手有點短 很難清兵 04/18 21:52
tomsawyer : 1:1 04/18 21:53
keel90135 : CFO! 04/18 21:53
eric61446 : 策略正確 04/18 21:53
Fanatio : G333333333 04/18 21:53
monkeyaaaaa : 就這樣一波 EZ 04/18 21:53
jinx5566 : 兩隊臥龍鳳雛 04/18 21:53
eric61446 : wb真的老了 04/18 21:53
lampar5566 : 這把GALA真猛= = 04/18 21:54
WalkFish : 京東~~~~~~ 04/18 21:54
s920223 : 鱷魚根本遊龍 進去一打五嚇死WBG 04/18 21:54
epephanylo : 今天打滿了呀....兩個BO3都拉滿 04/18 21:54
ilovenatsuho: 三龍會 平推才正常 04/18 21:54
http : 兩個1-3的隊 果然旗鼓相當 04/18 21:54
eric61446 : 還真的要坦 gala才能射 04/18 21:54
Violataf : 1-3 兩隊神人 04/18 21:54
Fanatio : 因為鱷魚有土龍啊 JDG真的還有有龍魂 04/18 21:54
AikawaJyun : 三龍匯要怎麼輸(大驚) 04/18 21:54
tomsawyer : 這把mvp給gala我會笑死 04/18 21:54
share : JDG只適合前中期強勢的陣容 04/18 21:54
Fanatio : 不然龍坑那波團都打那麼醜 04/18 21:54
Citer : 跟嘎拉有屁關係 主播只會吹 04/18 21:54
epephanylo : 第二賽段開始賽恩有贏過嗎 感覺純純被抽陀螺 04/18 21:54
xbx123 : 這麼恨嗎 04/18 21:55
Fanatio : 你不知道八嘎LPL寶貝嗎 很爛但還是解說一直吹 04/18 21:55
WalkFish : GALA沒人管是因為 還真不需要管... 04/18 21:55
s920223 : MVP上或中吧 04/18 21:55
WalkFish : 贏的團 靠鱷魚切掉飛機的 ez活不活不影響得 04/18 21:56
pikachu123 : 還是要選前期陣容 上把那個怎麼贏 04/18 21:56
kksbeman : 感覺也就打打WBG這團戰不強的能贏 04/18 21:56
epephanylo : MVP小徐吧 最最關鍵的老龍團就他切進去秒了小虎 04/18 21:56
Fanatio : 他不管送了幾次爛了幾次 除了管澤元其他都忘記了 04/18 21:56
fezexp9987 : Gala這場真的超盡力 操作輸出都拉滿了 真的只能靠他 04/18 21:56
Fanatio : MVP其實是俊嘉搶到最後那個土龍就翻不了了 04/18 21:57
WalkFish : 那個銅閃 真的是挺盡力的 04/18 21:57
jimgene : WBG選一個四保一,夜曲+鱷魚,那個1怎麼玩? 04/18 21:57
angraer : 問題來了 徐神的大鱷搖沒了 下把怎麼辦 04/18 21:57
http : 小徐吧 至少兩波團不是他開進去秒人不然都飛了 04/18 21:57
Fanatio : 沒那個土龍魂 鱷魚不敢再進去一次 04/18 21:57
AikawaJyun : 小虎參團率80%笑死 他都第一個被秒的 參團 04/18 21:58
xbx123 : mvp俊嘉 真假啦 04/18 21:58
SkyBearV : 夜曲也很雷 怎麼可能是MVP 04/18 21:58
silver00221 : 嘎拉就秀了那一波吧 其他的都是對面沒管他 讓他爽點 04/18 21:59
SkyBearV : 鱷魚拿才對 04/18 21:59
Fanatio : 如果是這局贏的關鍵不就那個搶龍 沒搶贏就輸了 04/18 21:59
fff417 : 夜曲就是每波都切安妮然後光速死去 也是有點貢獻 04/18 21:59
Fanatio : 最後龍魂點搶輸了 就是JDG輸團 04/18 21:59
pikachu123 : 還是給gala吧 04/18 21:59
Fanatio : JDG龍魂點之前可是輸一波大的團 04/18 22:00
Fanatio : LPL寶貝八嘎!!!! 04/18 22:00
epephanylo : ......給了Gala = = 不EY 04/18 22:00
kksbeman : 這把夜曲搶小龍節奏很好啊 如果他沒果斷那麼早吃 04/18 22:00
Fanatio : 真的不懂為啥LPL解說那麼捧他 04/18 22:00
cornsoup : 原來第二賽段GALA目前只拿一次 04/18 22:01
kksbeman : 第一條小龍那麼果斷吃很關鍵 04/18 22:01
angraer : 上路兩票 中路一票 完全沒人投打野 04/18 22:01
silver00221 : 看ID的 04/18 22:01
Fanatio : 剛剛那土龍沒搶贏90%GG 誰叫他們前一波拉一個大的 04/18 22:01
AikawaJyun : 笑死 狗食操作又MVP 04/18 22:01
epephanylo : 不就一堆皇雜流量嗎 LPL所有的思考都是流量流量流量 04/18 22:01
xbx123 : 整天想理由噴人不累嗎 04/18 22:01
CCuLongDick : 啊就有人氣 盡量給他 04/18 22:02
SkyBearV : 打野帶隊送了那波 輸了都要全鍋了 怎麼可能給他 04/18 22:02
epephanylo : 看看上一把 還莫名其妙整個兩人擊殺紀錄 捧的超明顯 04/18 22:02
kksbeman : 都TP繞後的 就全隊判斷要包抄阿 哪是他帶隊 04/18 22:03
Fanatio : LPL捧這咖真的看不懂 比BLG還誇張 04/18 22:03
nmm00040 : 這能給他,要給也給打野龍魂加遠古,這AD蹭局勢的 04/18 22:03
nmm00040 : 躺分,能打這麼爛就是硬吹出來吹到喜歡上嘴臉送。 04/18 22:03
kukulee : 兩場都是看BP就知道輸贏有點無聊 04/18 22:03
SkyBearV : 人沒到他就進去 不是夜曲開頭的是誰??? 04/18 22:03
epephanylo : 現在除了吃TS JKL這兩個人的黑流量之外 就是拼命捧 04/18 22:03
AikawaJyun : gala 開一菊嗎 04/18 22:04
epephanylo : BIN這個巨嬰 04/18 22:04
SkyBearV : 等人到在飛 結果不一樣 04/18 22:04
Fanatio : 真的不要最後捧進亞運 然後輸了沒自己的事 04/18 22:04
cornsoup : 現在AD誰還能吹 04/18 22:04
as21838324 : 沒俊嘉的重擊 沒紅Q小徐前面頂住 嘎拉是只打一波就 04/18 22:04
as21838324 : 能拿mvp就對了 04/18 22:04
kksbeman : 那時不是他進去 就是TP下來的被壓起身 等人? 04/18 22:04
Fanatio : 給誰就是不能給這個AD 但剛剛預測了LPL寶貝 04/18 22:05
SkyBearV : 笑死 連這送頭也能洗 04/18 22:05
lusifa2007 : 京東輔助今天開團開超爛到底是在幹嘛 04/18 22:05
AikawaJyun : 亞運AD這麼簡單 給水哥哥啊 04/18 22:06
AikawaJyun : gala這傢伙真打亞運我會想笑 04/18 22:06
Fanatio : 水哥哥還要防一堆人檢舉他 我是想看他出去 04/18 22:06
SkyBearV : 正面只有三個人 AD上單都沒到 你打野飛進去白給 04/18 22:06
epephanylo : 沒看JKL復出兩三天 那些UP主就狂歡了 在那搞0-22 04/18 22:07
kksbeman : 所以你要放著等TP下來被壓? 04/18 22:08
epephanylo : 給哥哥去亞運? 我看那些黑子要去舉布條開卡車了 04/18 22:08
SkyBearV : 等被壓再說好嗎 WBG在那個草叢停留等TP到 JDG5人也 04/18 22:09
IAmyWife : 天王山腳之戰 04/18 22:09
cornsoup : 水哥哥會因為打得鋪被檢舉吧 04/18 22:09
SkyBearV : 都到場了 鱷魚還真的不會被秒 04/18 22:09
kukulee : 亞運得上PLK吧 04/18 22:09
raysbuck : 球給紫卡 04/18 22:10
kukulee : 亞運就BLG全隊+PLK 04/18 22:10
giantbody : Gala就被整隊推輪椅 突然克拉拉站起來了 集體驚嘆 04/18 22:11
giantbody : 給個mvp牡蠣一下 類似這種感覺 04/18 22:11
epephanylo : 看到沒 現場就有皇雜 還在RNG雙C (攤手 04/18 22:11
raysbuck : JC MID? 04/18 22:12
cornsoup : 薩亨打野吧 04/18 22:12
nmm00040 : 一天到晚拿放大鏡檢討灣灣,其他人造成損失輕鬆帶 04/18 22:13
nmm00040 : 過,不是說打差不能噴但常有人拿最大黑鍋扣上,說 04/18 22:13
nmm00040 : 灣灣不要怎樣怎樣就贏了,房間裡的大象都看不到? 04/18 22:13
epephanylo : 現在JC還能打野嗎? 04/18 22:13
SkyBearV : JC打黑甲 這看很多場了 04/18 22:13
ilovenatsuho: 薩亨打野吧 jiejie好像玩過 04/18 22:14
silver00221 : 薩亨打野了 04/18 22:15
epephanylo : 應該是亞恆大人打野了 04/18 22:15
raysbuck : 第一賽段的頂級卡莎 04/18 22:15
xbx123 : 神人bp 04/18 22:15
xbx123 : 這bp不可能能玩的 04/18 22:15
AV771118 : WBG感覺選到歪掉了 04/18 22:16
angraer : 怎麼選個亞非啊 04/18 22:16
owen91 : 紫卡 JC沒畫面 04/18 22:16
as21838324 : 都選得好爛 04/18 22:16
SkyBearV : WBG很難玩吧 04/18 22:16
kukulee : 微博這啥==奇招嗎 04/18 22:16
cornsoup : 大東沒位移活的暸嗎 04/18 22:17
raysbuck : 右邊選的不錯啊 凱莎不會碰到很難打對線也算圈圈陣 04/18 22:17
epephanylo : JD這邊選亞非還行吧 WBG這邊比較難 對面有雙鎖頭 04/18 22:17
raysbuck : 問題可能會出在JC被抓爛 04/18 22:17
silver00221 : 右邊沒什麼留人能力啊 04/18 22:17
owen91 : WBG沒啥畫面感 JDG中野輔連動 抓人就好 04/18 22:17
aaa5118 : 卡莎八德是人 04/18 22:17
giantbody : WBG神人BP 很像是第五把才有的抽象陣容 04/18 22:17
silver00221 : 靠航畜的巴德嗎 04/18 22:18
kukulee : 右邊能站前面的只有加里歐== 04/18 22:18
AikawaJyun : 六鳥戰兩個閃現 04/18 22:21
giantbody : 沒了吧 這薩亨大人野區超崩 04/18 22:22
SkyBearV : 薩亨要到後期才有用 這陣容也留不住人 會被風箏 04/18 22:24
epephanylo : .....俊嘉這小聰明失敗 04/18 22:25
cornsoup : WBG比較早集結 04/18 22:25
jorden0804 : 超虧 04/18 22:25
fff417 : 掉龍掉閃 中路線權是假的嗎 04/18 22:25
ilovenatsuho: 純打工 sb了 04/18 22:25
Yearning5137: 下路就不來阿 打野贏一級AD就死不來能怎樣 04/18 22:25
raysbuck : GALA就永遠在吃兵 04/18 22:26
SkyBearV : 中路不能早點過來嗎 04/18 22:26
raxsc : 吧嘎有夠獨欸 這不來 04/18 22:26
http : 主要嘎拉沒來吧 不然薩亨五級怎麼能搶 04/18 22:26
PPTmilktea : 剛是雙C都晚到 沒辦法 04/18 22:27
sony0223098 : 薩亨過太爽了 04/18 22:28
raysbuck : 內鬼 04/18 22:29
zxcv820421 : !結束 04/18 22:29
epephanylo : 有囉~~~ 04/18 22:29
Halu5566 : 笑死 04/18 22:29
jkl85621 : 炸了 04/18 22:29
zzzyoyo0513 : XDDDDD金加里歐 04/18 22:29
sony0223098 : 這配合一坨 04/18 22:29
cornsoup : 八德內鬼 04/18 22:29
luna2000sea : 一波炸裂 04/18 22:29
Fanatio : WBG 掰掰再亂選啊 04/18 22:29
tvc0101046 : 請問劉青松要不要再去一次WBG呢 04/18 22:29
owen91 : 就說WBG陣容很抽象 04/18 22:29
forest1014 : 選這什麼東西 04/18 22:30
ul66 : 這巴德害死隊友 04/18 22:30
SkyBearV : WBG 這BP就很怪 04/18 22:30
partingglass: 幹這巴德 04/18 22:30
lkklkk469 : 神人配合 04/18 22:30
siulou : GG 贏了 04/18 22:30
epephanylo : WB這陣容就很難主動開 04/18 22:30
YunHung46 : 沒囉 04/18 22:30
raxsc : 寄 別玩這種高手陣容好嗎 04/18 22:30
SkyBearV : 團戰根本沒畫面 04/18 22:30
Pocaribull : 金虎 04/18 22:30
Frozn : 小知識 哥哥去年把這輔助帶到一陣輔助 04/18 22:30
sad141 : 八德怎麼出現在那? 04/18 22:30
FOB5566 : hang.... 04/18 22:30
partingglass: 又送 04/18 22:30
sheshomalu : 卡莎為了搶而搶吧 04/18 22:30
miarika123 : WBG想睡了 04/18 22:30
sony0223098 : wbg要打防守 怎麼都在進攻 04/18 22:30
mikehu : 88888 04/18 22:30
FOB5566 : 小畢姊牛逼 04/18 22:30
owen91 : 劣勢方 輔助沒打野配合跑到那邊 04/18 22:30
xbx123 : 這bp詩人類啊 04/18 22:30
star90237 : WBG沒了 04/18 22:31
siulou : WBG比JDG還爛 04/18 22:31
FOB5566 : 航也是小B姊的人 04/18 22:31
lampar5566 : WBG超白癡== 04/18 22:31
swatch790513: 欸欸 jdg怎麼可以派6個人上場 04/18 22:31
kksbeman : 這八德金佳里歐金的真好 咦?他們同隊? 04/18 22:31
swatch790513: 那波完全是對面的欸 先金一個 再幫開門切後排 04/18 22:31
epephanylo : ...0.0 被金人不能用勾牆抵銷嗎? 04/18 22:32
sheshomalu : 不能吧?他距離也不夠啊 04/18 22:32
sheshomalu : 話說LPL好像蠻喜歡控潮蟲的 04/18 22:33
sheshomalu : 小虎怎麼死了 04/18 22:33
xbx123 : 這怎麼玩 04/18 22:33
partingglass: 航全空 04/18 22:34
zxcv820421 : 窺爛 04/18 22:34
cornsoup : 7/25 04/18 22:34
http : 小虎默默暴斃 04/18 22:34
siulou : 航出 04/18 22:34
epephanylo : 小虎可憐 吃了雙鎖頭 04/18 22:34
sad141 : 這其實還行啦,就是鏡像越 04/18 22:34
SkyBearV : 薩亨打野太笨重 04/18 22:35
sheshomalu : 中路領先好多 04/18 22:35
partingglass: 小虎剛剛沒閃 04/18 22:35
SkyBearV : 很難找機會 04/18 22:35
sad141 : 不過發育完全爛掉了 04/18 22:35
zxcv820421 : 太慘了哈姬虎 04/18 22:35
sad141 : again 04/18 22:35
owen91 : 紅Q 親好準 04/18 22:35
epephanylo : ....ㄟ JD很針對小虎 又是四個人硬沙 04/18 22:35
star90237 : 夏天了小虎 04/18 22:35
sheshomalu : 現在小虎隨便殺啊 04/18 22:36
owen91 : 應對全球流的一個解法 抓能飛的那位 04/18 22:36
silver00221 : 薩亨打野跟劍魔一樣需要隊友控制 不然就是被拉扯爽 04/18 22:36
siulou : 整隊養杰西嗎 04/18 22:37
partingglass: 微博別掙扎了 再找crisp回來吧 04/18 22:37
fff417 : V這樣能活啊 04/18 22:38
swatch790513: 慘 傷害零 04/18 22:38
raysbuck : 痾 04/18 22:38
jinx5566 : 峻嘉... 04/18 22:38
partingglass: 終於金好一次 04/18 22:38
epephanylo : 航這個金漂亮 04/18 22:38
swatch790513: 俊區 04/18 22:38
raxsc : 腦殘欸 一直越二塔干麼 04/18 22:38
siulou : 這對嗎 04/18 22:39
giantbody : 這巴德又香又臭 04/18 22:39
sheshomalu : 幹嘛Q閃啊?穩穩打很難?? 04/18 22:39
kukulee : 8德這樣還金不到可以去死了 04/18 22:39
kullan : 這波是被航秀到 04/18 22:39
swatch790513: 俊嘉也超雄 04/18 22:39
owen91 : 難道說 04/18 22:40
Fanatio : 越來越奇怪了 04/18 22:40
sony0223098 : 好像要翻了 04/18 22:40
zzzyoyo0513 : 很怪 04/18 22:40
sheshomalu : 秀在哪啊他就在附近隨便金啊 04/18 22:40
lcic : 12/25 04/18 22:40
budaixi : 雷我紅Q 04/18 22:40
giantbody : 笑死 前面巴德帶崩 後面巴德又帶回來 04/18 22:40
kullan : 成功拿到龍 04/18 22:41
sheshomalu : 泰坦送爽沒 04/18 22:41
ilovenatsuho: 這就是卡桑帝 04/18 22:41
kksbeman : 小龍團 打完沒人死 04/18 22:41
Fanatio : JDG聰明了 穩穩拿電龍會贏 04/18 22:41
swatch790513: 小徐立功 04/18 22:41
sony0223098 : 加里歐沒大 打不起來 04/18 22:41
sad141 : 反正我就帶你走 04/18 22:41
cornsoup : 這巴德是臭豆腐嗎 04/18 22:41
fff417 : 這麼保守嗎京東 04/18 22:41
sheshomalu : 泰坦死了啊 04/18 22:42
lkklkk469 : JDG是真蠢 加里歐沒大 巴德大龍 還在龜 04/18 22:42
epephanylo : 我覺得JD這波保守了 應該打人>打龍 04/18 22:42
epephanylo : JD有大東 根本不怕跟對方拖後期 04/18 22:42
luna2000sea : 等微博逆轉 04/18 22:43
Fanatio : JDG拿電龍遊戲就結束了 04/18 22:43
sony0223098 : 右邊上野越來越強 不好說 04/18 22:43
kullan : 京東大團想要鎖ELK不容易 04/18 22:43
fff417 : 鎖傑斯也行吧 04/18 22:44
swatch790513: 看hongq了 操作一下 04/18 22:44
nmm00040 : 他比一直壓力要進攻結果輸麻了,穩一下也好,總要 04/18 22:44
nmm00040 : 想點辦法不然要墊底了。 04/18 22:44
sheshomalu : 大東拖後也強啊 等龍魂了 04/18 22:45
silver00221 : 狐狸找機會秒巴德就可以隨便鎖了 04/18 22:45
kullan : 龍魂優勢在手 比較有底氣 04/18 22:45
sony0223098 : 就算鎖一個 加里歐也會飛下來 沒那麼容易 04/18 22:45
sheshomalu : 嘎拉為什麼可以一直吃技能 04/18 22:45
PPTmilktea : 傑出 04/18 22:45
silver00221 : 關鍵掉點 04/18 22:45
kullan : 紅Q大功 04/18 22:46
jinx5566 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8 22:46
sony0223098 : 節出 04/18 22:46
sheshomalu : 直接親到= = 04/18 22:46
a8330028 : JIEJIE??? 04/18 22:46
Fanatio : 龍魂有了 WBG掰掰 04/18 22:46
jinx5566 : 節節在幹嘛 04/18 22:46
sad141 : 走著走著就沒了 04/18 22:46
kksbeman : ? 打野怎麼那麼簡單就死了? 04/18 22:46
raysbuck : 禮讓 04/18 22:46
zzzyoyo0513 : ???? 完全沒想到 04/18 22:46
sony0223098 : 節出 比賽結束 04/18 22:46
tvc0101046 : 挖冷住 等了5分鐘這樣就沒了 04/18 22:46
luna2000sea : 有內鬼 04/18 22:46
epephanylo : JC根本沒傷害 鎖亞恆或卡莎就可以了 04/18 22:46
ul66 : 累了 04/18 22:46
budaixi : 還是要靠我大紅Q 04/18 22:46
swatch790513: 傑傑要把這場送掉了 04/18 22:46
cornsoup : 八德內鬼 04/18 22:47
siulou : 爛尾 04/18 22:47
std92050 : WBG是金教練在BP嗎 04/18 22:47
kullan : 不要賭也好 04/18 22:47
sad141 : 最強龍魂到手,不急著打巴隆沒問題 04/18 22:47
swatch790513: 很穩 怕爆 04/18 22:47
Cadina : 穩 04/18 22:48
CCuLongDick : 待會終場 主播:嘎喇這幾把太穩定了 POM給嘎喇 04/18 22:48
budaixi : 穩穩的,免得等下被教練噴。 04/18 22:48
kullan : 可以靠龍魂電麻WBG 04/18 22:48
jinx5566 : 京東便秘 04/18 22:49
kullan : GGG 04/18 22:49
FOB5566 : hang真誇張... 04/18 22:49
zzzyoyo0513 : WBG完全等死 04/18 22:49
cornsoup : 煙花 04/18 22:49
Fanatio : 結束!!!! 電龍魂太強 04/18 22:49
keel90135 : 洪Q! 04/18 22:50
zxcv820421 : 被杰出送沒 04/18 22:50
epephanylo : GGGGGGGGGGGG 04/18 22:50
fff417 : 哇靠 這什麼魅惑狐狸 04/18 22:50
Halu5566 : 隨便親隨便中 04/18 22:50
swatch790513: 宏QQQQQQQQQ 04/18 22:50
a8330028 : 中路差距 04/18 22:50
sheshomalu : 狐狸玩得好 04/18 22:50
kullan : 這能一個不中也是很頂 04/18 22:50
luna2000sea : 一波帶走 04/18 22:50
raysbuck : 電龍魂太權威了 04/18 22:50
cornsoup : 3333 04/18 22:50
SkyBearV : WBG這BP根本就玩不了 04/18 22:50
monkeyaaaaa : 有了吧 紅Q這把MVP 04/18 22:50
epephanylo : 控制技能差太多~ 04/18 22:50
giantbody : 這薩亨大人打野 沒啥屁用啊 真的神人BP 04/18 22:50
budaixi : https://i.verb.tw/NwbMLSvb.jpg 04/18 22:50
Fanatio : NIP>JDG>WBG 04/18 22:50
as21838324 : 強啊紅Q 04/18 22:50
kullan : 洪Q這場真的關鍵 04/18 22:50
ggway2800 : 紅Q這場準的有點誇張 04/18 22:50
kukulee : 小虎是該退役了已經沒操作也沒意識了 04/18 22:50
Sidney03 : 京東太棒了 紅Q MVP 04/18 22:50
swatch790513: 太神啦 宏Q! 04/18 22:50
sd2567 : 不出個魔鍋救一下嗎 04/18 22:50
tindy : WBG選那個什麼上野搖擺 有機巴用 04/18 22:50
PPTmilktea : 被傑出送沒了 笑死 電龍魂免費送 04/18 22:50
ms042597617 : 紅q打最好的一場吧 這把阿璃沒人能限制 04/18 22:50
ben020516 : 洪Q 站出來了 04/18 22:50
keel90135 : 贏了WBG安全多了 不然又輸真要完蛋 04/18 22:50
pikachu123 : Hongq mvp 吧 親都很準 04/18 22:50
okaeRIRI : 雖然贏了 但這什麼狗屎運營啊 04/18 22:50
tvc0101046 : BP太糟糕 04/18 22:50
darkkeeper : 俊嘉還亮了個CFO 04/18 22:51
lampar5566 : 第一把怎麼輸的= = 04/18 22:51
siulou : 中路差距 大B是錯的 宏Q比小虎強多了 04/18 22:51
sd2567 : wbg的問題就沒人能吃親 04/18 22:51
silver00221 : 微博只能等被開 這陣容選出來真的太抽象了 04/18 22:51
nmm00040 : 笑死這樣也要吹嘎拉,紅Q提都不提。 04/18 22:51
Frozn : 不錯喔紅q 但我是不太懂wbg這啥bp 04/18 22:51
sd2567 : 只要探視野就被親 04/18 22:51
Sidney03 : 還有很多需要加強 加油吧 04/18 22:51
pikachu123 : 第一把問Tabe啊 那什麼大便陣容 04/18 22:51
epephanylo : WBG剛五個人湊不出一個穩定控至 到底要怎麼贏 04/18 22:51
kukulee : 選完就說了weibo沒人能站前面== 04/18 22:51
letyouselfgo: 薩亨打野又脆又慢 看不出用途 04/18 22:51
share : 真的就得給小徐擅長的角色 04/18 22:51
Pocaribull : 搞不好原本是想要樹打野傑西中,Ban樹被打亂 04/18 22:52
luna2000sea : 及時回穩 終於不用跟下面一桌了 04/18 22:52
Frozn : 這把狐狸飛來飛去 右邊一個硬控都沒有 超白癡的 04/18 22:52
Just80270 : 所以這薩亨打野在2樓出的意義是? 04/18 22:52
kksbeman : 其實 俊嘉這場沒什麼鎖進去 WBG這陣容用處就少一半 04/18 22:52
Fanatio : 如果這MVP不給洪Q給八嘎的話 成分怎樣就知道了 04/18 22:53
epephanylo : 要玩4保1就大膽選CAIT 選個沒線權的卡莎 = = 04/18 22:53
sd2567 : 這把不用鎖啊 wbg又沒cc 04/18 22:53
class21535 : 寶島雙雄小畢姊牛B 04/18 22:53
dustinhuang : 整場就是沒視野小虎探路被控無限循環 04/18 22:53
ckf978 : 好好好 04/18 22:53
as21838324 : 3.4是人啊 04/18 22:54
epephanylo : 鎖~親~勾~舉~ 一套下來雙手放開 04/18 22:54
PPTmilktea : 薩亨輸出比海巨人低是怎樣== 04/18 22:54
sd2567 : 要這樣玩 要選寇格魔 保證要鎖 04/18 22:54
Fanatio : POM有機會喔 洪Q 04/18 22:54
tomsawyer : 3.4K 這已經不是蛆了 脫離銀河系 04/18 22:54
tindy : 俊嘉鎖一次就送了阿 上路那次阿 04/18 22:54
epephanylo : 主播台兩票都給了紅Q 04/18 22:54
SkyBearV : 薩亨打野就沒啥用 笨重 04/18 22:56
SkyBearV : 跟234一樣爛 04/18 22:56
xbx123 : 看gala那些微博數據不高 但很多人總是覺得他粉絲一 04/18 22:57
xbx123 : 堆 04/18 22:57
kksbeman : 對這陣容就是讓菲艾鎖進去就是送 但俊嘉就不鎖了 04/18 22:57
CannonLake : jdg怎麼團練到每把都屎尿局的 zzzzz 04/18 22:58
nmm00040 : 上一賽段有統計過人氣,灣灣兩人是墊底,嘎是第一 04/18 23:00
nmm00040 : ,從隊伍角度嘎就是第一,覺得少是JDG本來粉絲就少 04/18 23:00
nmm00040 : 。 04/18 23:00
xbx123 : 是這樣沒錯啊 因為其他人就是相對偏低 但是他在整 04/18 23:02
xbx123 : 個lpl就不能算是粉絲多的那檔啊 04/18 23:02
tindy : 看比賽的粉跟追星的粉本來也不太一樣 04/18 23:04
tomsawyer : 媽的不要再出沙皇了 04/18 23:04
epephanylo : 整個LPL的AD中 嘎拉的粉絲量體就是鐵打的#3 04/18 23:04
tindy : 就像西門的比賽粉很多 但他實況沒人看 04/18 23:05
fff417 : Tabe沙皇常常就整隊都選發育 好歹要弄個前期發力點 04/18 23:05
epephanylo : 第一UZI 第二哥哥 第三GALA 04/18 23:05
epephanylo : 這樣要說GALA粉絲少??? 就沒幾個比他多的吼 04/18 23:06
ilovenatsuho: 沙皇現在的版本就挺難贏的 04/18 23:06
xbx123 : 真假啦 elk viper都比他多很多欸 04/18 23:07
xbx123 : 就去年ig 他粉絲是墊底啊 jiejie meiko都贏他很多 04/18 23:07
giantbody : Gala粉絲 就老皇族粉啊 04/18 23:07
epephanylo : ELK....ELK只是水黑的刀罷了 能殺幾次阿水的粉就多 04/18 23:08
epephanylo : 看看現在有誰還在吹ELK的 04/18 23:08
ilovenatsuho: 這賽後語音...怎麼感覺整隊都是悶葫蘆 04/18 23:09

英雄聯盟 LoL 版:熱門文章

英雄聯盟 Lo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