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el90135 : 感覺沒啥看點 BFX不可能又輸吧? 04/12 15:38
推 p1088 : 狐狸今天是不是換中路啊 04/12 15:38
→ laptic : 應該還在成員名單內?還是換二隊的上來? 04/12 15:39
→ Jhen1104 : 今天看點絕對是大皇KT虐菜 04/12 15:39
推 qd6590 : 今天感覺沒啥好看的 04/12 15:41
推 shining88 : 大皇KT 04/12 15:42
推 qqq87112 : KT要展現劫富濟貧 幫助大哥 04/12 15:43
推 yun0215 : 大皇KT應該不至於劫富濟貧吧 04/12 15:44
→ laptic : 所以還在名單內... 04/12 15:45
推 lampar5566 : 狐狸的問題有點多= = 04/12 15:46
推 Jerry0924 : BFX連bro都能輸了 04/12 15:51
→ Jerry0924 : KT虐個bro不難吧 04/12 15:53
→ koy784512 : 大皇KT準備送BRO第二勝 LCK戰國時代 04/12 15:56
推 longlyeagle : 倒數1,2名 04/12 15:56
→ forest204c : 爐主之爭 04/12 15:57
推 cornsoup : daystar終於上了喔 04/12 16:02
→ laptic : 只怕就是FST後長期不勝 (?) 04/12 16:03
推 ZooeyLavigne: 打個國際賽回來直接變墊底隊 04/12 16:04
推 macocu : daystar本來就在名單內,只是終於要出場了 04/12 16:05
→ jackylin1999: 之前把Vicla吹成第二中路結果 插低 04/12 16:06
→ jackylin1999: 狐狸不把下路當爹養他直接沒人站得出來 04/12 16:07
→ Jhen1104 : 因為Vicla 中看不中用,只好換人看看 04/12 16:09
→ Jhen1104 : 不然以前都是抱下路大腿,中路在混 04/12 16:10
推 jackylin1999: 所以那時候完全不能理解吹他強的意義 04/12 16:12
→ jackylin1999: 蹭局勢而已的咖 海水退了 04/12 16:12
推 enchyi : 亞軍下路 04/12 16:12
推 azuma117 : 住下寶典 04/12 16:16
→ macocu : 那賽段除了chovy其他人爛到打他都沒啥優勢 04/12 16:16
推 diefish5566 : vicla 88888 04/12 16:17
推 cornsoup : daystar有喔 04/12 16:17
→ Jhen1104 : 雷茲的控制都用的不錯欸 04/12 16:17
推 aloveparu27 : raptor狀態感覺回來了 狐狸有的玩了 04/12 16:17
推 sheshomalu : 晨晨玩太醜了吧 04/12 16:17
推 owen91 : 打什麼 中野不搭配的結果 04/12 16:17
推 cornsoup : DNS是來下水餃的嗎 04/12 16:19
推 enchyi : BFX破蛋就在今天 04/12 16:21
推 lichiayang : 誰不在誰尷尬? 04/12 16:24
推 jimgene : 所以BFX能carry的其實是打野,根本不是ad 04/12 16:25
推 diefish5566 : 兩個上路都在搞笑 04/12 16:25
→ macocu : dudu好爛 04/12 16:26
→ diefish5566 : Raptor就奶油啊 FS上和奶油的手法一樣 幫不會贏的路 04/12 16:26
→ diefish5566 : 奶油死幫上 Raptor死幫中 數據很好看不會贏 04/12 16:26
→ diefish5566 : 蛇女帥啊 04/12 16:27
推 jimgene : 怪怪的 04/12 16:27
推 y12544 : 挖靠 蛇女大的好 04/12 16:27
推 ZooeyLavigne: BFX中期又開始下水餃了 04/12 16:28
推 enchyi : 蛇女人柱力 04/12 16:28
推 dk394alal : 蛇女777 04/12 16:28
推 mrlucas8891 : 全部跑了 04/12 16:28
推 lcic : 醜醜對決 04/12 16:28
→ jimgene : Clozer好猛 04/12 16:28
推 cornsoup : 真的是爛狐耶 04/12 16:28
→ macocu : 蛇女這大超猛 04/12 16:28
推 lampar5566 : 迪亞布羅到底誰在吹= = 04/12 16:28
→ diefish5566 : 我就等這韓國奶油什麼時候去吃牢飯 04/12 16:28
推 str54188 : 神人對決 04/12 16:28
推 abc123kevin : 啊? 04/12 16:28
→ nayaciou : 近期打野喜歡集體失智? 04/12 16:28
→ ZooeyLavigne: 前幾場也是前期節奏很好 中期失智連送 04/12 16:28
推 seazure2016 : 蛇女大超好 04/12 16:28
推 jympin : 蛇女屌噴 04/12 16:28
→ lampar5566 : 一堆輸出空間 然後吃蛇女R 04/12 16:28
→ mrlucas8891 : 好像要翻欸 04/12 16:28
推 Jerry0924 : 大波蘿嚴查 04/12 16:29
推 Stanly10 : 不會玩到輸吧 04/12 16:29
推 joyeszhang : 大波囉 就這? 04/12 16:29
→ jimgene : 贏7k,結果要被翻了 04/12 16:29
→ enchyi : 大波蘿沒視野被鎖頭 被逼出大招把自家打野拖下水 04/12 16:29
推 rappig : 大波羅怎麼越打越退步了 04/12 16:29
→ macocu : 沒辦法,一開始雙C位置就太近,外加妮可已經開了 04/12 16:29
→ nayaciou : 雖然剛剛是大菠蘿先交大把後面路給自己堵死 04/12 16:29
→ enchyi : 然後沒大被蛇女R到== 04/12 16:29
推 Steyee : 人家打一趟世界賽回來都是變強, 04/12 16:30
推 qqq87112 : 大菠蘿 打玩先鋒賽 被G2打到懷疑人生嗎 04/12 16:30
→ Steyee : 這隊反而是被看破手腳 04/12 16:30
推 xihuanna : 剛來 不懂就問vicla去哪了 04/12 16:30
推 fff417 : 大波羅怎麼好像每場都要在河道搞事好幾次 04/12 16:30
推 sheshomalu : 巴龍根本沒怎麼賺到東西 野輔不去中線幹嘛入野 04/12 16:30
推 windnduck : BFX越打越亂,整隊都不對勁 04/12 16:30
推 jimgene : BFX狀態本來就不可能維持 04/12 16:31
→ windnduck : 學T1輪換(X 04/12 16:31
推 Texsogood : 拿巴龍連外塔都拔不掉喔 04/12 16:31
推 dk394alal : 巴龍好像沒拿到啥 04/12 16:31
→ sheshomalu : 只推掉一個上塔 玩得超爛 04/12 16:32
→ jimgene : 蛇女沒閃,這巴龍就不好推 04/12 16:32
推 abc123kevin : 畢竟對面經濟還是領先很多 有追回來不錯了 04/12 16:32
推 koy784512 : 大波羅超爛 04/12 16:32
推 mrlucas8891 : 醜狗對決 04/12 16:33
推 forest204c : 雷茲成功吸引仇恨 04/12 16:33
推 diefish5566 : dudu和智障一樣 04/12 16:33
→ jimgene : 說了蛇女沒閃不好打 04/12 16:33
推 lampar5566 : 迪亞布羅是智障嗎== 要吃幾次蛇女R 04/12 16:33
推 Steyee : 菜雞互啄 04/12 16:33
推 cornsoup : 這閃現什麼意思 04/12 16:33
推 lcic : 醜狗對決 04/12 16:33
推 enchyi : 第三賽區天王山腳對決 好...下飯 04/12 16:33
→ sheshomalu : dudu是被隊友賣的吧 他TP的時候隊友都在那裡啊 04/12 16:33
推 p1088 : 兩邊都好醜 04/12 16:33
推 windnduck : 挺有趣的XDDDDDDDD 04/12 16:33
→ Jhen1104 : 雷茲有夠會拖,一打四差點換掉輔助 04/12 16:34
→ sheshomalu : 這能怪到dudu是有在看比賽嗎= = 04/12 16:34
推 aloveparu27 : dudu直接被隊友拋棄我笑了 04/12 16:34
推 Jerry0924 : Pyo又搞了 04/12 16:34
→ Steyee : 第二場 04/12 16:34
→ diefish5566 : 那這波可以嗎 04/12 16:34
噓 koy784512 : 又送 04/12 16:34
推 mrlucas8891 : 嘟嘟又死了 04/12 16:34
推 azuma117 : dudu 這什麼tp… 04/12 16:34
→ sheshomalu : dudu又怎麼了= = 迷路喔笑死 04/12 16:34
→ lampar5566 : 還好DUDU這場跟白癡一樣= = 04/12 16:34
推 joyeszhang : Dudu有事嗎 04/12 16:35
推 Kuribohrn : 7777777 04/12 16:35
推 jimgene : Dudu這場絕對戰犯,隊友永遠4打5 04/12 16:35
推 dk394alal : 這就是天王山腳對決 04/12 16:35
→ koy784512 : 嚴查 04/12 16:35
推 Stanly10 : 也太送了吧 04/12 16:35
→ Jerry0924 : Dudu這波是真搞 上野兩神人 04/12 16:35
→ Jhen1104 : BFX圍攻薩亨,DNS圍攻雷茲 04/12 16:35
推 hyperfrog : 薩亨死的像野狗一樣 04/12 16:35
推 Texsogood : 咖林好猛 04/12 16:35
→ windnduck : 8888888888 下一場 04/12 16:35
推 sony0223098 : 一波 04/12 16:35
→ lampar5566 : 克琳這場打得真好 沒話說 04/12 16:35
→ koy784512 : 克林牛逼 04/12 16:35
→ sheshomalu : 團戰差太多了 py 開團都開得很怪 04/12 16:35
→ jimgene : 對面鱷魚能進場咬,薩亨能幹嘛 04/12 16:35
推 jympin : 輔助差距 一直被屌開 04/12 16:35
→ Steyee : 大顆蛋這場蠻準的 但經濟差太多了 04/12 16:35
→ lampar5566 : 迪亞布羅只有這時候才敢兇歐= = 04/12 16:36
推 enchyi : 就在今天 04/12 16:36
→ mrlucas8891 : 大菠蘿原本坐牢局玩到後面變爽局== 04/12 16:36
→ hyperfrog : 大菠蘿洩憤 04/12 16:36
→ Steyee : 這幾場鱷魚打薩亨都贏欸,後期指定暈還是太強 04/12 16:36
→ koy784512 : 大波羅 順風的神 04/12 16:36
推 Elmore : vicla 88 04/12 16:36
→ lampar5566 : DUDU前面TP被賣就算了 最後一波看不懂 04/12 16:36
→ a1202799 : HLE喚醒了雄獅 04/12 16:36
→ hyperfrog : 欺善怕惡型AD 04/12 16:36
→ jimgene : Dudu從頭到尾0作用,噴他絕對沒問題 04/12 16:37
→ Jerry0924 : 大波蘿少送幾次早贏了 04/12 16:37
推 fff417 : 這場好像沒看薩亨復活過 04/12 16:38
推 jympin : Dudu打多蘭像戰神 膨脹了 04/12 16:39
推 abc123kevin : 那波4v5 Dudu晚TP算是關鍵點吧 直接變水餃 04/12 16:40
→ class21535 : BRX三敗了喔 好慘 04/12 16:50
推 sheshomalu : 不拆艾瑟直接下去 04/12 16:54
→ sezna : BFX自己搞崩的 04/12 16:56
噓 sheshomalu : DNS下路選這什麼鳥 04/12 16:59
推 zxcv820421 : 問一下 BFX第一把也是這個中路嗎?今天才換得? 04/12 17:01
推 mrlucas8891 : 菠蘿幾天好爛 04/12 17:02
噓 koy784512 : 超爛大波羅 04/12 17:02
→ mrlucas8891 : *今天 04/12 17:02
推 ZooeyLavigne: 又是你 04/12 17:02
推 emptie : 哈哈哈 前一波搞耍被懲罰了 該不會DNS可以贏這局吧 04/12 17:02
→ mrlucas8891 : 對 BFX今天用新中路 VicLa被換去板凳了 04/12 17:02
→ koy784512 : 神人隊伍 04/12 17:03
推 y12544 : 超雄打野 04/12 17:03
推 cornsoup : 暴龍又 04/12 17:03
→ ZooeyLavigne: 六鳥慘劇 04/12 17:03
→ koy784512 : 沒閃還敢去反 04/12 17:03
→ Jhen1104 : 超雄打野被看破手腳,直接被DNS制裁 04/12 17:03
推 enchyi : 看片病毒 04/12 17:04
推 lampar5566 : 超雄= = 04/12 17:04
→ Jhen1104 : 看片將LPL獨有開端六鳥技術引進LCK大成功 04/12 17:04
推 mrlucas8891 : 看片妄想症 每個打野都以為自己可以當看片 04/12 17:06
推 enchyi : Peter這個可以Q空== 04/12 17:07
推 rainlinix : 這病毒能治好嗎 04/12 17:07
推 abc10037139 : 怎麼這禮拜看下來李星好像很OP( 04/12 17:09
推 nigatsuki : 其實暴龍第一賽段就這樣了 04/12 17:09
推 rainlinix : Dudu無辜中劍 04/12 17:10
推 enchyi : 那是你看到兩場都是Oner的 XD 扣掉Oner李星是1-1 04/12 17:12
推 jimgene : 選這個無敵下路組,也不無敵啊 04/12 17:13
推 nigatsuki : 這燼完全不痛 04/12 17:14
推 crazyanight : Pyoshit 04/12 17:14
→ Jhen1104 : 抓癢…右邊有傷害嗎? 04/12 17:14
推 koy784512 : Pyoshit 04/12 17:15
推 enchyi : 發育陣這時候去跟人拚預示者== 04/12 17:15
推 mrlucas8891 : 準備看KT了 04/12 17:15
推 Jerry0924 : Pyo真的兩把都戳 04/12 17:15
→ jimgene : Pyosik超爛 04/12 17:15
推 piyo0604 : 我要操作 我要操作 04/12 17:15
→ sezna : Pyoshit 04/12 17:16
→ jimgene : 想秀的阿卡莉 04/12 17:16
推 azuma117 : 克林是好人… 04/12 17:16
推 enchyi : 克林不愧是保排輔助的代言人 04/12 17:17
推 sheshomalu : DNS真的是白痴隊伍 穩穩發育就好還在那邊想操作 04/12 17:17
推 koy784512 : BFX要破蛋了 04/12 17:17
→ jimgene : 選R72,然後前期瘋狂打架,這畫面看過很多次 04/12 17:17
推 rainlinix : 拿一條龍穩發育就好跑去打架 根本沒傷害太神啦 04/12 17:18
→ sheshomalu : 話說剛剛明明領先那麼多結果右邊一座塔都沒推 04/12 17:18
推 longlyeagle : 克林保排真的很強 04/12 17:18
推 raxsc : Clozer真的爛 這麼愛打選什麼r72 04/12 17:18
推 mrlucas8891 : 嘟嘟又怎麼啦 04/12 17:18
→ sheshomalu : 沙皇???? 04/12 17:18
推 crazyanight : Dudu打團智商真的低的可怕 04/12 17:19
→ jimgene : Dudu真的好爛啊 04/12 17:19
推 enchyi : 大光88 04/12 17:19
推 Amychen : 配合稀爛 04/12 17:19
→ mrlucas8891 : DNS組不出一個正常人欸== 04/12 17:19
→ sheshomalu : dudu打團永遠慢落位到底想怎樣 沙皇也是個白痴 04/12 17:19
→ bbs0840738 : DNS真的沒腦 發育陣一直跟人家打團 04/12 17:19
推 piyo0604 : pyo帶阿卡莉進來一拳打死Clozer 笑死 04/12 17:19
推 koy784512 : 被阿卡莉抽陀螺 04/12 17:19
推 sezna : DNS讓我好想吃水餃 04/12 17:19
推 abc10037139 : 就在今天 04/12 17:20
推 raxsc : 大光絕活 還是有說法 04/12 17:20
推 emptie : 感覺peter問題比較大 04/12 17:20
推 ga278057 : paper真沒用 04/12 17:20
→ Jhen1104 : Dudu打團真的爛到流湯,負作用存在感拉滿 04/12 17:20
→ jimgene : Vicla可以休很久了 04/12 17:20
→ emptie : 沒一波有用的 04/12 17:20
推 a40558473 : 就在今天 04/12 17:20
→ abc10037139 : 可是大光沒上( 04/12 17:20
→ ga278057 : 硬輔還以為多屌 04/12 17:20
→ Jhen1104 : BFX這個中單目前看起來團戰蠻會拉扯 04/12 17:20
推 crazyanight : Daystar 玩蠻好的 04/12 17:20
→ sezna : Peter真不行,KT排了(? 04/12 17:21
→ raxsc : 欸 今天不是大光哦.... 04/12 17:21
→ sezna : 大光被換了 04/12 17:21
推 enchyi : 吹死了 04/12 17:21
推 ga278057 : bfx這中路感覺比zeka強 04/12 17:21
推 dk394alal : bfx換人是不是順起來 04/12 17:22
推 cornsoup : daystar這季才打兩場== 04/12 17:22
推 longlyeagle : 不要贏個DNS就比Zeka強好嗎... 04/12 17:22
推 ga278057 : 閃開之後一坨大便 04/12 17:23
→ enchyi : ZEKA沒必要受到這種比較== 04/12 17:23
推 casper1207 : 晨晨感覺狀態很差欸 04/12 17:23
推 ginopun10477: 好爛的瞎子 04/12 17:23
推 bbc0217 : 破蛋囉 04/12 17:23
推 dk394alal : vicla要不要來cfo 04/12 17:24
→ sezna : 大光繼續休息去吧 04/12 17:24
推 JWrld4L : 對DNS中路誰來都是爆打 太早了 04/12 17:24
推 jimgene : BFX終於破蛋了,Vicla安息 04/12 17:24
→ Jhen1104 : Daystar一定比Vicla好太多了,打團方面目前看起來 04/12 17:24
→ Jhen1104 : 還可以 04/12 17:24
→ enchyi : 天王山腳有點擠 BRO有沒有機會爆冷呢 04/12 17:24
推 jympin : 恐佈BFX回來啦 04/12 17:24
推 Erurize : 新人上任三把火 之後被研究再說 04/12 17:25
推 raxsc : 找到毒瘤了 觸底反彈... 04/12 17:25
推 abc10037139 : 等等KT會KT給大哥嗎 04/12 17:25
推 sd2567 : 終於願意丟vicla了喔 04/12 17:25
→ jimgene : 至少第一輪,Vicla回不來吧 04/12 17:25
推 jackylin1999: Kt現在是強隊了 bro可以斬他們了吧 04/12 17:25
→ raxsc : 相信大皇kT...應該不會馬上就拉一坨大的吧... 04/12 17:25
推 nigatsuki : 其實有點難說吧 期中換新人大家不熟悉有可能還沒對 04/12 17:26
→ nigatsuki : 策 04/12 17:26
推 enchyi : KT現在3-0 該輸了 這才是大家熟悉的KT 04/12 17:26
→ nigatsuki : 想想去年Smash剛被換上來也是被說猛 過三場後面就 04/12 17:26
→ enchyi : KT不斬無名之輩 BRO:穩了 04/12 17:27
推 rabbitball19: Zeka好歹有冠好不 還拿了POM要被這樣喔 04/12 17:28
→ Jhen1104 : Smash一開始角色池也是偏爛,BO3夠用,BO5破洞 04/12 17:29
推 jackylin1999: Smash那時候是對線問題都沒改善 04/12 17:29
→ Jhen1104 : 現在來看Smash確實有培養價值,就是…. 04/12 17:29
→ smileahpain : smash昨天的表現還行吧 04/12 17:30
推 nigatsuki : 是指去年啦 今年當然又是另一回事 04/12 17:31
推 sd2567 : 去年不就打viper連兵都不會吃 才抬下去的 04/12 17:32
→ class21535 : 新人要時間拉 整天要新人上來屌虐老將不現實 04/12 17:32
推 jimgene : Smash去年可不是角色池問題,是對線就被打爆 04/12 17:32
→ jimgene : Smash去年是連對線都玩不了才被抬下去的 04/12 17:32
→ sd2567 : 去年smash沒角色池問題 連線都不會對 要檢討什麼角 04/12 17:33
→ sd2567 : 色問題 04/12 17:33
→ Jhen1104 : Smash抬上來面對都是打N年的AD,又要人家打爆,真 04/12 17:33
→ Jhen1104 : 的想太多 04/12 17:33
→ Erurize : Smash去年被大菠蘿打到道心破碎 04/12 17:34
推 jimgene : Smash不是被Viper抬下去的,是被Diable打下去 04/12 17:35
→ casper1207 : Smash去年不是打到心態沒了嗎 04/12 17:36
→ jimgene : Smash去年只要打贏Diable,就不會被抬下去 04/12 17:37
→ Jhen1104 : 不過Smash到DK心態好很多,DK一老帶四小緩慢成長, 04/12 17:37
→ Jhen1104 : 在T1應該噴沒了 04/12 17:37
推 abc123kevin : 爐主之爭 bfx雖然贏了也只提升一名w 04/12 17:38
推 hasroten : 大皇KT 該輸大哥了(X 04/12 17:39
→ a125g : smash也是童工約吧 但peyz太多榮譽 差不多價格+長約 04/12 17:51
噓 EstelleRinz : HLE竟然第二名了 04/12 17:59
推 lily20 : 主要是韓華目前還沒打到GG和KT 04/12 18:06
推 darren2586 : 法洛士是能沒人要的嗎 04/12 18:06
推 lily20 : 看看kt能不能保持連勝 04/12 18:07
→ diefish5566 : FP安妮 搞不懂 04/12 18:08
推 aloveparu27 : 安妮好清線吧 最近拿出來效果都不錯 04/12 18:08
推 lampar5566 : JC上路= = 為啥這麼愛這隻啦 04/12 18:10
→ lampar5566 : 對這隻的印象跟射手上路差不多爛 04/12 18:11
推 longlyeagle : 英文台超好笑: 我們預測KT會贏 BP完更像會贏 KT必輸 04/12 18:12
推 a125g : 安妮現在勝率很高捏 04/12 18:12
→ a125g : 現在lck上路共識是上路不能劣勢線 jc是少數裸拿 04/12 18:13
→ a125g : 也很難炸線的 04/12 18:13
→ a125g : 其餘只要先拿 多少都會被後選康特 04/12 18:14
→ a125g : 安妮現在9勝3敗 勝率75% 中期有優勢蹲草太權威 04/12 18:15
→ a125g : 昨天dk打gg 前期廢掉 但打團側切硬是抓沒閃的尺哥 04/12 18:16
→ a125g : 尺還是很有壓力 04/12 18:17
推 zxcvy : 為什麼說艾希好發揮?? 04/12 18:18
推 cornsoup : 3/13 04/12 18:19
推 pca0306 : BDD 04/12 18:19
推 bbc0217 : GG 04/12 18:19
推 darren2586 : 炸開囉 04/12 18:19
推 raxsc : BDD現在就是神 太強啦 04/12 18:19
→ Jhen1104 : 小水槍都沒中…戳到不行 04/12 18:19
推 windowsill : 掉龍掉3頭 太慘了 04/12 18:19
推 EstelleRinz : 第一場GG 04/12 18:19
推 aiolk : AD不敢點 04/12 18:19
推 shining88 : BDD現在超強 04/12 18:20
推 a125g : bro跟kt中野配合不是一個等級 04/12 18:20
→ Jhen1104 : BDD目前真的是LCK第一中單 04/12 18:20
推 duke0529 : 這巴德來亂的 廢到笑 04/12 18:20
→ windowsill : 這也太準了 04/12 18:21
→ EstelleRinz : 塔下直接一套帶走 04/12 18:21
→ Jhen1104 : 這就是第一名隊伍的配合操作秀嗎? 04/12 18:21
推 darren2586 : 中路幫瞄XD 04/12 18:22
推 raxsc : 阿明也觸底反彈了 當初找ghost打輔助真的太搞了 04/12 18:22
推 a125g : 好紐 04/12 18:22
→ Jhen1104 : 第一名中野組合,Cuzz+BDD要怎麼輸 04/12 18:22
推 dk394alal : BDD777777 04/12 18:22
推 ben020516 : KT 不斬無名之....蛤我現在第一名喔 04/12 18:22
→ a125g : bdd 27歲的走位 04/12 18:22
推 enchyi : 想當初第一賽段阿明被罵多慘... 04/12 18:23
推 cornsoup : 夢迴24KT 04/12 18:23
推 forest204c : 投了吧 Bro 04/12 18:23
→ darren2586 : 這巴德來送的 04/12 18:23
推 windowsill : 6:0 好慘 04/12 18:23
推 violegrace : 這輔助好慘 04/12 18:23
→ pipiispipi : 無敵了KT 隨便虐 04/12 18:23
→ Jhen1104 : KT不愧是15分鐘的神,目前這版本無往不利 04/12 18:23
推 abc123kevin : 爆打一頓耶…… 04/12 18:24
推 MAKAEDE : 阿明跟戰神一樣......啊 第一名 實質戰神無誤 04/12 18:24
推 okitakaede : 太虐了 04/12 18:24
推 ganess : Bro 真的是帥哥戰隊耶 04/12 18:24
→ a125g : bro只剩一張臉 04/12 18:24
推 lily20 : bdd配cuzz果然是最正確的 04/12 18:25
→ lily20 : 龍珠中野一輩子吧 04/12 18:25
推 darren2586 : 直接無視熊 04/12 18:25
推 emptie : 大皇KT 04/12 18:25
推 fff417 : 連塔都拆不掉 04/12 18:27
推 a125g : 完美怎麼輸1K阿 04/12 18:27
→ a125g : KT還贏兩座塔欸 JC小鬼吃太爽? 04/12 18:27
推 liins : 這巴德看了好痛苦== 04/12 18:28
推 k1222 : 大皇的壓制力 04/12 18:28
推 lampar5566 : 三小拉虐成這樣 04/12 18:28
推 sheshomalu : 完美比賽沒囉 04/12 18:28
推 EstelleRinz : 完美弟真的越來越穩了 04/12 18:28
推 raxsc : 玩的這麼穩是不是想剃光頭 04/12 18:28
推 casper1207 : KT完全運營麻了 04/12 18:30
推 a40558473 : 虐爛 04/12 18:30
推 a125g : BDD好猛欸 細節推推棒往前開W 彈安妮暈 04/12 18:30
推 moolover : 傑西現在是真沒康特嗎0/0/0還贏1.5k 04/12 18:30
推 windowsill : 太狠了別再打了 04/12 18:30
推 EstelleRinz : KT人頭數又要完封是不是?? 04/12 18:31
推 nigatsuki : BRO怎麼好像快打成解散局了 04/12 18:31
→ Jhen1104 : BDD腿好粗真的好強 04/12 18:31
推 okitakaede : 又要剃光頭了 04/12 18:31
推 cornsoup : 有BRO粉喔 04/12 18:31
推 abc123kevin : 安妮經濟差太多了 不然剛剛是好的嘗試 04/12 18:31
推 emptie : 怎麼可能沒有 04/12 18:31
推 lily20 : 一定有 04/12 18:31
推 enchyi : 粉絲面如死灰 04/12 18:31
→ Jhen1104 : 泰迪真的爛死,趕快換掉 04/12 18:31
→ okitakaede : 不要再打了 04/12 18:31
→ emptie : 不斬無名之輩的大哥總會不小心翻掉一兩場強隊 04/12 18:31
推 k1222 : 快點結束吧 04/12 18:32
推 MAKAEDE : 這場泰迪無辜吧 有個050的巴德送成這樣怎麼打?? 04/12 18:32
推 rainlinix : 一打開12:0 好狠啊KT 04/12 18:32
推 darren2586 : 哇靠這能大到三個 04/12 18:32
→ enchyi : 在你下車地方堵你 太狠了 04/12 18:32
推 sheshomalu : Effort好猛喔 04/12 18:32
推 james3510 : 太慘了快結束吧 04/12 18:32
→ MAKAEDE : 說完就060了 04/12 18:32
推 cornsoup : 9/13 04/12 18:32
推 EstelleRinz : KT現在全員的狀態 真的恐怖 04/12 18:32
推 forest204c : 好慘 0/0/0的戰績已經是最好的了 04/12 18:32
→ abc123kevin : 不要再打了 不要再打了 :< 04/12 18:32
推 windowsill : bro都沒表情了 04/12 18:32
推 hasroten : KT強的可怕 04/12 18:32
→ gox1117 : 大皇KT.... 04/12 18:33
噓 jimgene : KT輸輔助聖地?? 去年Peter今年Effort 04/12 18:33
→ jimgene : *是不是 04/12 18:34
推 nigatsuki : 現在KT打起來居然有GG那種聯賽制霸的味道 04/12 18:34
→ jimgene : 要完封了 04/12 18:34
推 cornsoup : 這冰箭是啥 04/12 18:34
推 a40558473 : 剃光頭 04/12 18:34
推 forest204c : Cuzzㄧ血都不給 04/12 18:34
推 y12544 : 剛好13? 04/12 18:34
→ Jhen1104 : CUZZ就是15分鐘的神,這版本吃得很開,Cuzz版本到 04/12 18:35
→ nigatsuki : 17:0 04/12 18:35
推 raxsc : 真的剃光頭 殘忍 04/12 18:35
推 dk394alal : 17:0 04/12 18:35
→ Jhen1104 : 了 04/12 18:35
推 sd2567 : 屌虐 04/12 18:35
推 Erurize : BRO=T1 04/12 18:35
推 rainlinix : 死不了 好扯 04/12 18:35
→ jimgene : 16:0 04/12 18:35
推 littlelaba : 大皇KT太穩了吧 04/12 18:35
推 abc123kevin : 好殘忍 04/12 18:35
推 EstelleRinz : KT不給人頭啊 04/12 18:35
推 bbc0217 : 完全沒人頭 04/12 18:35
推 shining88 : BDD現在根本戰神 感覺亞運很有機會派他 04/12 18:35
→ raxsc : 是失去過什麼嗎 一波都沒浪XD 04/12 18:35
推 ben020516 : KT 直接剃人頭 04/12 18:35
→ sd2567 : 線撐不住 連遊戲都玩不了 04/12 18:35
推 enchyi : T1:就說不是我的問題 04/12 18:35
推 GordnHayward: KT也太強了吧 04/12 18:35
→ forest204c : 0頭 0物件 完全被壓著打 04/12 18:35
→ sd2567 : 沒辦法浪啊 對面又出不來 04/12 18:35
推 terry2640 : 這集我熟 KT例行賽第一 最後選擇T1 命運齒輪開始轉 04/12 18:35
→ abc123kevin : 換了個effort整支隊伍變超級誇張的強 04/12 18:36
→ Jhen1104 : BDD現在真變態,扛Ban還能把所有中單壓爛 04/12 18:36
→ enchyi : KT粉絲 冷靜 04/12 18:36
推 jason401310 : 好誇張 夢回23KT 04/12 18:36
推 talk5261 : KT記住 不要選T1 04/12 18:36
→ ben020516 : BDD K+A好像 剛好12 04/12 18:36
→ raxsc : 邊線很多都會掉點被3包1的 這場兩次都沒給機會 04/12 18:36
→ sd2567 : 現在這個野區版本完全是cuzz的天下 04/12 18:36
推 UruhaRushya : 弱邊一點機會都不給,這還是我認識的KT嗎? 04/12 18:37
推 gox1117 : 我相信KT下次還敢 04/12 18:37
推 dk394alal : 我重生了這次我要把失去的都要回來 04/12 18:37
推 azuma117 : 太殘忍了… 04/12 18:37
推 a125g : 如果GG跟T1分別 3 4名 KT要怎麼選??? 04/12 18:37
噓 y12544 : 幹 12 04/12 18:37
推 nigatsuki : 阿明去年也不是長這樣XD 04/12 18:37
→ raxsc : KT季賽這麼強 如果照劇本最後會出不去欸XD 04/12 18:37
→ raxsc : KT選t1 命運的車輪又開始~ 04/12 18:38
推 jimgene : 選T1輸了會被笑三年,選GG不會 04/12 18:38
推 lcic : 剛好12 04/12 18:39
推 cornsoup : 確定12嗎 04/12 18:39
推 azuma117 : LCK要去越南玩啊? 04/12 18:39
推 jason401310 : 上次會被笑是因為另外一個是HLE 敗者組被KT輕鬆虐 04/12 18:39
→ Jhen1104 : T1跟GENG瑟瑟發抖 04/12 18:39
推 ben020516 : 因為最後傑西那顆頭好像沒助攻 04/12 18:40
推 enchyi : 濃湯很緊張 我要看到大場面 04/12 18:41
→ ben020516 : 你自己數吧 濃湯 04/12 18:41
→ y12544 : 杰西沒助攻 EZ沒死 04/12 18:41
推 lcic : 打最後一波會戰之前 bddk+A是9 最後一波會戰死了四 04/12 18:41
推 frank263 : 大皇KT 就在今年 04/12 18:41
→ lcic : 個人 其中傑西沒有bdd的助攻 所以12 04/12 18:41
→ ben020516 : 從 5/0/4 開始 參與3個擊殺 04/12 18:41
推 aloveparu27 : KT換輔助有料 04/12 18:42
推 lcic : 確認是剛好12 濃湯懂開 04/12 18:42
→ lcic : 最後一波之前9 打完+3 所以是12 04/12 18:43

→ lcic : 可以看yt的LCK台看重播 趕快下一場賭盤吧 04/12 18:43
→ ben020516 : 有夠虐的 04/12 18:43
→ enchyi : 又4BAN BDD 04/12 18:54
推 james3510 : 看起來還是車過去 04/12 18:55
推 abc123kevin : 五路經濟都差不到100 真和平 04/12 18:59
推 enchyi : 吶兒9連勝 vs 球女7連勝 04/12 19:00
推 james3510 : 醜 04/12 19:03
推 enchyi : 完美弟整個打出自信 04/12 19:04
推 Erurize : 納兒快滿怒這樣上的 04/12 19:05
推 k1222 : 這能這樣開的 04/12 19:08
推 mrlucas8891 : 泰迪? 04/12 19:08
噓 nigatsuki : GIDEON太爛了吧 04/12 19:08
推 windowsill : 太慘了… 04/12 19:09
推 enchyi : KT真的完全打出自信 感覺怎麼打都會贏== 04/12 19:09
推 bbc0217 : 阿璃又起飛 04/12 19:09
推 lkklkk469 : 中野沒成裝打有成裝 04/12 19:09
推 Erurize : 兩場0封嗎 04/12 19:09
推 y12544 : 有沒有可能兩場完封 04/12 19:09
推 ZEONEX : KT 狀態真的好 04/12 19:09
→ bbc0217 : 下路還單殺 04/12 19:09
推 abc10037139 : 不要再打了 BibleThump 04/12 19:09
→ windowsill : 真的是道心直接碎爛…會不會被打到解散 04/12 19:09
推 okitakaede : 太慘了… 04/12 19:09
推 fff417 : 不來打龍團 留在線上還被單殺 04/12 19:09
推 azuma117 : 爆炸… 04/12 19:09
→ okitakaede : 不會又被零封吧 04/12 19:09
→ nigatsuki : 泰迪幹嘛 木頭人喔 04/12 19:09
推 ben020516 : 這把跟上一把差在哪 有夠虐 04/12 19:09
推 qd6590 : 連aiming都可以上嘴臉 可憐阿泰迪 04/12 19:10
→ enchyi : 跟上一把的差距 崩得比較晚 04/12 19:10
→ nigatsuki : BRO投了吧 打什麼鬼 04/12 19:10
→ enchyi : EFFORT K啥 XD 04/12 19:10
推 ben020516 : 有鱷魚怎麼樣也能鎖一個吧 04/12 19:11
推 mrlucas8891 : Cuzz在幹嘛 超好笑 04/12 19:11
推 bill925483 : ?? 04/12 19:12
推 okitakaede : 輔助K頭 04/12 19:12
推 smallcoll : 被騙了 lol 04/12 19:12
→ henry12188tw: 15分鐘過了 正常 04/12 19:12
推 parax : Vi空大 04/12 19:12
→ enchyi : 空大笑死 04/12 19:12
推 abc123kevin : wwww 04/12 19:12
→ mrlucas8891 : RC8 04/12 19:12
→ enchyi : 導播 XD 04/12 19:12
→ ben020516 : C8 04/12 19:12
→ smallcoll : RC8 04/12 19:12
→ DonDonFans : 笑死 04/12 19:12
推 darren2586 : 啊妮可啊C8 04/12 19:13
→ ben020516 : 笑死 04/12 19:13
→ okitakaede : 笑死 04/12 19:13
→ abc123kevin : 直接不消音 太好笑了 04/12 19:13
→ mrlucas8891 : 撞到自己沒了 04/12 19:14
→ enchyi : 阿明 真的假的 04/12 19:14
推 parax : 太硬要了吧 04/12 19:14
推 nigatsuki : 真的幽默 04/12 19:14
推 a40558473 : 阿明強啊 04/12 19:14
→ enchyi : 夢回當初扛住整個DK的阿明嗎? 04/12 19:14
推 ben020516 : 完全 被扁爛欸 04/12 19:14
推 okitakaede : 太慘了 04/12 19:15
推 windowsill : 不要再打了… 04/12 19:15
→ a1202799 : 這尤娜拉好強 04/12 19:15
→ windowsill : 我怎麼感覺bro撐不到元素龍… 04/12 19:16
推 mrlucas8891 : 發瘋啦卡茲 04/12 19:17
→ henry12188tw: Cuzz要請宵夜了 04/12 19:17
推 dk394alal : cuzz請客 04/12 19:17
推 raysbuck : 破蛋 04/12 19:17
推 a40558473 : 破蛋了 04/12 19:17
推 ben020516 : 感動的 破蛋 04/12 19:17
推 nigatsuki : 總算 04/12 19:17
推 abc123kevin : 破蛋啦 04/12 19:17
推 parax : Cuzz還是懂人情世故的() 04/12 19:18
推 fff417 : Cuzz也繞太遠 04/12 19:18
推 azuma117 : Cuzz請客 04/12 19:18
→ mrlucas8891 : 拿這顆頭換龍魂早點下班 04/12 19:18
→ a40558473 : 人都來了 還硬要欸 04/12 19:18
推 kuomika : 人前留一線 04/12 19:18
推 cornsoup : 居然沒龍魂 04/12 19:19
→ mrlucas8891 : 吶兒被卡死了 04/12 19:20
推 windowsill : 我哭了 04/12 19:20
推 nigatsuki : GIDEON居然拿到了 04/12 19:20
推 fff417 : 呐兒把自己位置搞得很尷尬 04/12 19:20
→ a1202799 : 搶到啦 04/12 19:20
推 parax : 難道說 04/12 19:20
推 a40558473 : 鱷魚大白給 結果龍被偷... 04/12 19:20
推 enchyi : 怪怪的 04/12 19:20
推 qd6590 : 剛剛被走進來55重 KT大失誤 04/12 19:21
推 ben020516 : 等BDD有閃 安全 04/12 19:21
→ a1202799 : BRO不斬無名之輩? 04/12 19:21
→ qd6590 : 怪怪的怪怪的 凱特琳三件了 04/12 19:22
推 ben020516 : 邊線其實 很爽 04/12 19:23
→ lovelylion2 : KT再繼續拖可不妙 04/12 19:24
推 raxsc : Bdd太神了 04/12 19:25
推 cornsoup : 至少有龍魂了 04/12 19:25
推 nigatsuki : 真的還是要靠BDD 04/12 19:25
→ a1202799 : 還是要靠BDD 04/12 19:25
推 mrlucas8891 : GG 04/12 19:25
推 forest204c : 有鱷魚 悟空 妮可 球女 怎麼可以輸到脫褲 04/12 19:25
推 qd6590 : 這大什麼意思 04/12 19:26
推 a40558473 : gg 04/12 19:26
→ nigatsuki : 打不動啊 04/12 19:26
推 a125g : 逗逗你的 04/12 19:26
推 fff417 : 這樣不能一波? 04/12 19:26
推 windowsill : bro真的心都碎了 04/12 19:26
推 webberr : BRO下放次級聯賽吧…不過還有隊輸他 04/12 19:26
→ a40558473 : 巴龍再轉龍魂 04/12 19:26
推 ben020516 : 傷害不夠 04/12 19:27
推 qd6590 : BDD還是太猛了 04/12 19:27
→ ben020516 : 下次開這個盤要開BRO能拿幾個頭了 好虐 04/12 19:28
推 a40558473 : gg 04/12 19:29
→ a40558473 : 搶 04/12 19:29
推 raysbuck : 可惜了 04/12 19:29
推 mrlucas8891 : 完美弟K頭 04/12 19:29
推 enchyi : PENTA失敗 04/12 19:29
推 dk394alal : 好狠 04/12 19:29
推 smallcoll : 笑死 洗penta還失敗 04/12 19:29
推 tp950016 : 笑死 沒PENTA 04/12 19:29
推 sheshomalu : penta 沒了 04/12 19:29
→ ben020516 : 不給了不給了 04/12 19:29
推 frlair : 虐菜 04/12 19:29
推 takeda0727 : 說好的5殺呢 04/12 19:29
推 HJC6666 : 失敗 04/12 19:29
推 raxsc : 繼續爆虐 04/12 19:29
→ a1202799 : Penta 呢QQ 04/12 19:29
推 parax : 太猛了KT 04/12 19:30
推 may870411 : 可惜penta沒了 04/12 19:30
推 qd6590 : 不是 我penta呢 04/12 19:30
推 ul66 : NB 04/12 19:31
推 enchyi : KT NB 04/12 19:31
→ a1202799 : NB工商? 04/12 19:31
推 nigatsuki : 這場BRO五人真的慘到不行 泰迪現在這樣…. 04/12 19:32
→ enchyi : 沒PENTA NICE 04/12 19:33
→ raysbuck : 太過分了大皇KT 04/12 19:33
推 pca0306 : 大皇DD 04/12 19:33
推 ul66 : BDD要拿回去年失去的了嗎 04/12 19:33
推 haolish : 我大BDD 04/12 19:34
→ enchyi : 下星期三KT DK正面對決 精彩 04/12 19:34
→ Erurize : BFX送一場的 本來就肥料農場了. 04/12 19:34
→ enchyi : 下週DK震撼教育周 04/12 19:34
推 ckuser : 原來是要拼五殺喔想說kt會虐泉? 04/12 19:34
推 smallcoll : KT原本找阿明回來 還以為是要打兄弟lol的 04/12 19:34
→ smallcoll : 結果過山車越開越猛了 奇怪 04/12 19:35
推 azuma117 : 許秀加油… 04/12 19:35
→ enchyi : KT:省錢又能強 04/12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