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12544 : NAVI竟然沒讓Rhilech玩狼母 04/11 20:17
→ henry12188tw: 一季沒看 poby神力還在嗎 04/11 20:20
→ rainnawind : 0 04/11 20:21
→ diefish5566 : poby不怎麼樣 04/11 20:22
推 ak478998 : 可以說Poby很融入LEC 04/11 20:23
→ henry12188tw: 我才發現原來拉森不在了 難怪這隊給我感覺很陌生 04/11 20:28
→ henry12188tw: 像隻正常的隊伍 04/11 20:28
推 enchyi : 沒神力了 但是目前還在第二 繼續觀察 04/11 20:31
推 diefish5566 : 第三吧 04/11 20:32
推 enchyi : 喔 都是黃色隊標 看成臭BEE的了 然而臭BEE在第二... 04/11 20:35
→ enchyi : 然後GX在第一 04/11 20:35
→ henry12188tw: 真假 我表王朝了喔 04/11 20:36
推 diefish5566 : 贏的是fnc sk th 04/11 20:36
→ raysbuck : NAVI除了Poby各路表現都滿穩定的 但逆風常常都隱身 04/11 20:37
→ diefish5566 : GX這賽程很軟捏 04/11 20:37
→ diefish5566 : POBY這波不錯 04/11 20:37
→ henry12188tw: FNC今年很爛嗎 04/11 20:37
→ diefish5566 : 滿爛的 但贏G2 04/11 20:37
→ henry12188tw: 那就對了 G2專輸爛隊 04/11 20:38
→ henry12188tw: Poby打的挺好的啊 這把 04/11 20:40
※ 編輯: laptic (118.101.171.234 馬來西亞), 04/11/2026 20:46:40
→ knight714 : poby現在很EU阿 有時候打得好 有時候又爛到笑 04/11 21:00
推 diefish5566 : TH不想玩了 04/11 21:07
推 raysbuck : 喂發狂啦 04/11 21:07
→ sony0223098 : G2要繼續拉嗎 反正最後苟進季後賽就夠了 04/11 21:31
→ gto461013 : 沒戰績可以看 04/11 21:47
推 diefish5566 : 什麼投籃投不進大賞 04/11 21:51
推 xconfuse7 : 車Z這投籃超爛笑死 04/11 21:52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精彩的籃球比賽 04/11 21:52
推 lskjd9058 : 謝代發 今天在演唱會 04/11 21:56
推 y12544 : 冰女 04/11 22:00
推 ak478998 : 1D1D 04/11 22:04
推 knight714 : 怎麼感覺超久沒看到冰女了 04/11 22:05
推 diefish5566 : nako要大魔王了 04/11 22:06
推 ak478998 : BB死亡閃 04/11 22:06
推 ak478998 : BB要帶崩全隊啦 04/11 22:08
推 honmayan : BrokenBrain 04/11 22:08
推 diefish5566 : 1k兔子 小團見面腰帶r右邊大爆血 04/11 22:08
推 sony0223098 : bb日常 04/11 22:09
推 y12544 : back to tank duty 04/11 22:10
→ y12544 : 韓三媽vs那顆那摳 04/11 22:13
推 ak478998 : 一邊炸上一邊炸下 04/11 22:13
推 toya123 : ( ′-`) 兔子無敵了阿 04/11 22:14
→ toya123 : 等等一個大蓋下去 EQ全都不見了 04/11 22:15
推 diefish5566 : 韓三媽的勝利條件比那顆那摳難多了 04/11 22:15
推 sony0223098 : 暴力兔 04/11 22:16
→ toya123 : 打出擊殺麗珊卓的被動出來 那怎麼打 04/11 22:16
→ toya123 : (′ω‵)這個BP搖擺確實很有料 VIT厲害 04/11 22:17
推 honmayan : yeeeee 04/11 22:18
推 hank9420 : 可是打團一坨 04/11 22:18
推 y12544 : Humanoid發瘋啦 04/11 22:18
推 ak478998 : 沒事,小打小鬧 04/11 22:19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VIT的限制能力太強了阿 等等打團感覺一點輸 04/11 22:20
→ toya123 : 的畫面都沒有 04/11 22:20
→ knight714 : Nako 真的好強 04/11 22:21
推 sony0223098 : 暴力兔vs三媽 04/11 22:22
推 toya123 : G2這個陣容後期不能探草的 VIT只要玩得夠耐心就蹲 04/11 22:22
→ toya123 : 一直排視野強抓都能抓暴G2 贏的方式太多種了 04/11 22:23
推 ak478998 : 兔子帽子戴起來G2應該扛不住 04/11 22:23
推 knight714 : 左邊打團太簡單了 等一下就大招按一按 04/11 22:23
→ toya123 : 物件團也是凱特琳夾子放一排 冰女繞後 根本進不來 04/11 22:24
推 raysbuck : WC韓總 04/11 22:25
推 y12544 : 哇操 韓三媽 04/11 22:25
→ toya123 : (′ω‵) 太奇幻了 04/11 22:25
推 knight714 : WC 04/11 22:25
→ raysbuck : 我道歉我看完第一賽段要G2換AD 我不懂英雄聯盟 04/11 22:26
推 ak478998 : 怪怪的怪怪的 04/11 22:26
→ knight714 : 太扯了吧 這就是第二賽區的最強AD嗎 04/11 22:26
推 a5WaGyu : 耶耶 歐SORRY SORRY 04/11 22:26
→ y12544 : 靠北 看了一下韓總被兔子大被嘉文串 但他就是太肥了 04/11 22:27
→ ak478998 : BB:耶耶,抱歉 04/11 22:27
推 diefish5566 : 陣容這樣還能硬贏 04/11 22:27
推 honmayan : 搶幫你擦屁股的隊友的penta 04/11 22:27
→ knight714 : ? 04/11 22:28
→ ak478998 : 這波沒閃不能操作了 LUL 04/11 22:28
→ a5WaGyu : 又中斷攻勢了 04/11 22:28
→ diefish5566 : 對嘛這才是正常該有的 04/11 22:28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 正常就該長這個樣子 04/11 22:28
推 arthasking : 巴德拿賞金 04/11 22:28
→ knight714 : 左邊開團還是太簡單了 04/11 22:28
推 sony0223098 : 翻來翻去 04/11 22:28
推 raysbuck : 為了掩護隊友撤退 偉大 04/11 22:28
→ knight714 : 下一波有閃有淨化 又能操作了 04/11 22:29
→ sony0223098 : 有小動物左邊沒這麼容易 04/11 22:29
→ knight714 : 小動物沒用阿 對面是三個高機動性進場的欸 04/11 22:30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沒這麼容易小動物的 左邊開團太快了 04/11 22:30
→ knight714 : 三個直接往你臉上飛是要怎麼小動物 04/11 22:30
→ toya123 : 你讓職業的來也做不到 04/11 22:30
→ toya123 : 竟然是G2在蹲人 太壞了G2 04/11 22:31
推 knight714 : 八德一直被蒸發 04/11 22:32
推 honmayan : 不要偷重播喔 04/11 22:32
推 a5WaGyu : 放大龍 換下二塔 拚龍魂 04/11 22:32
推 terry2640 : 巴德是怎樣 一職送 04/11 22:32
推 arthasking : 喂喂嘉文怎麼在下路 04/11 22:32
→ a5WaGyu : 回程了 好像要放 04/11 22:33
→ knight714 : 感覺龍魂也沒啥用 右邊打一波爆發的 04/11 22:33
→ arthasking : 凱特琳輸兩件 中路又沒傷害 04/11 22:33
→ a5WaGyu : 除非等等推下高地又重播 04/11 22:34
推 toya123 : 左邊也有凱特琳阿 又沒差他等等開點也是三下一個 04/11 22:34
推 knight714 : 全部人跑去抓狐狸是怎樣 04/11 22:35
推 a5WaGyu : 哦? 04/11 22:35
推 honmayan : 這三小 04/11 22:36
→ knight714 : 再...再放一條 04/11 22:36
推 toya123 : 真六神韓總 (′ω‵) 04/11 22:37
推 knight714 : 蛤 04/11 22:39
推 diefish5566 : 巴德這有喔 04/11 22:39
→ knight714 : 怎麼怪怪的 04/11 22:39
推 a5WaGyu : 能拿個水龍魂嗎 但沒招了 04/11 22:39
推 sony0223098 : 不差 04/11 22:39
→ y12544 : SkewMond怎麼又區化了 04/11 22:39
→ a5WaGyu : 欸游了 大爆炸 04/11 22:40
→ knight714 : BANG魔術 04/11 22:40
→ sony0223098 : 挖 炸死 04/11 22:40
→ diefish5566 : 兔子好猛 04/11 22:40
推 raysbuck : 精彩LEC 04/11 22:40
推 toya123 : 團本來就不好打 04/11 22:40
→ sony0223098 : 好像要翻 04/11 22:40
→ y12544 : 還好GA沒掉 04/11 22:40
推 ak478998 : 抽獎抽中LULU 04/11 22:40
→ diefish5566 : 原本覺得冰女要沒了 巴德神R 04/11 22:41
→ knight714 : 右邊團太難打了 SQ猛又一直送 04/11 22:41
推 honmayan : 剛才把人趕出野區去吃龍不好嗎 04/11 22:41
推 emptie : 好看 04/11 22:41
推 sheshomalu : 兔子傷害也太扯了 04/11 22:41
推 moonzone : 韓總對位贏6K 該不會還要輸吧? 04/11 22:41
→ sony0223098 : 沒人能扛兔子一套 04/11 22:41
→ diefish5566 : 20級巨兔 04/11 22:41
→ knight714 : 可惜這邊沒打出韓總的GA 04/11 22:41
推 chou3321 : 那口哥哥 真的好強= = 04/11 22:41
→ toya123 : 左邊現在有兩個大爹 一個凱特琳一個兔子 04/11 22:41
推 leafingv : 凱特傷害起來了 04/11 22:42
推 a5WaGyu : 五件半了 04/11 22:42
→ diefish5566 : 凱特琳全書出 04/11 22:42
推 y12544 : 088勒 菲艾全場傷害最低 04/11 22:42
推 sony0223098 : 就算贏5k 你6神上限就在那 左邊慢慢追上了 04/11 22:42
→ knight714 : 這面我看過 巴德會送 04/11 22:42
→ knight714 : 沒死 笑死 到底要在這邊搞幾次 04/11 22:43
→ a5WaGyu : 沒噴招 沒事 04/11 22:43
→ toya123 : (′ω‵) 蠻刺激的不知道會怎麼結束 04/11 22:43
推 a5WaGyu : vi繞失敗 04/11 22:45
推 hank9420 : 凱特琳還沒GA喔 刷那麼久惹 04/11 22:45
→ a5WaGyu : 下路注目 04/11 22:45
→ y12544 : 要100k嗎 04/11 22:45
推 raysbuck : 第三條 04/11 22:45
推 diefish5566 : ga了 04/11 22:45
推 knight714 : 決戰遠古了 04/11 22:46
推 sony0223098 : 有啦 04/11 22:46
推 sheshomalu : 冰女清半天線來了又走了 還不如清到底 04/11 22:46
推 arthasking : 完蛋 兵線壓進去左邊怎麼打遠古 04/11 22:46
推 ak478998 : 決戰遠古 04/11 22:46
→ a5WaGyu : 遠古龍 還好有果子 04/11 22:46
→ a5WaGyu : 遠古龍要輸了 04/11 22:46
→ knight714 : 搶到了 但是 團沒贏 04/11 22:46
推 moonzone : 笑死 真的要 04/11 22:47
→ raysbuck : 搶到龍但倒了最強戰力 04/11 22:47
→ sony0223098 : 重贏了 但要輸了 04/11 22:47
→ a5WaGyu : 韓帥死了 要拚 04/11 22:47
→ knight714 : 左邊感覺已經在蝦打了還是贏團 04/11 22:47
→ sony0223098 : 韓總怎死了 04/11 22:47
→ a5WaGyu : 20秒 04/11 22:47
→ knight714 : 感覺推不掉 只能跑了 04/11 22:47
推 sheshomalu : 再撐五分鐘 04/11 22:47
→ sony0223098 : 他往前.... 04/11 22:48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越後面 VIT越猛 凱特琳亂A一通 04/11 22:48
→ knight714 : 盾有夠厚 04/11 22:48
推 lskjd9058 : 不就好險有遠古 不然G2拉完了 04/11 22:48
→ a5WaGyu : 還有龍種 給給給 04/11 22:48
→ knight714 : 好啦 又要等下一條巴龍了 04/11 22:49
→ sony0223098 : 這要打到下條遠古 04/11 22:49
推 rainnawind : 怎麼還沒打完阿 04/11 22:49
→ knight714 : 左邊別怕阿 韓總沒GA了 凱特琳有GA 04/11 22:49
→ a5WaGyu : 換大 04/11 22:50
→ toya123 : (′ω‵)凱特琳也有GA 他也能當自爆客站前面暴A 04/11 22:50
推 rainnawind : 我剛看到都打完遠古了還G不掉嗎 04/11 22:50
→ knight714 : 遠古是G2的阿 04/11 22:50
→ toya123 : 這時候要CARZZY去狂A 對面要集火他 兔子一個大結束 04/11 22:50
推 arthasking : 打了五十分鐘 caps 0/0/5是怎樣XD 04/11 22:50
推 hh123yaya : 超 滿裝團 04/11 22:51
→ knight714 : 如果是蜜蜂拿到就G的掉了 04/11 22:51
推 sony0223098 : 感覺g2會想偷家 04/11 22:51
推 hank9420 : 下路不管喔 04/11 22:51
→ a5WaGyu : gg 04/11 22:51
推 diefish5566 : gggggg 04/11 22:52
推 y12544 : 幹 巴德神大 04/11 22:52
→ knight714 : 早說了==你凱特琳有GA 對面沒有 就快開團阿 04/11 22:52
→ sony0223098 : 挖 屌冰 04/11 22:52
→ knight714 : 但是沒兵線 04/11 22:52
→ toya123 : 怎麼想都是左邊厲害 我想法沒有錯的 04/11 22:52
推 ak478998 : 韓總倒了~ 04/11 22:52
→ arthasking : BB怎麼在旁邊燒空氣 04/11 22:52
推 terry2640 : 凱特琳上限太高了 04/11 22:52
推 henry12188tw: 真假啦 這是uma 難道真的是被瓜哥害了 04/11 22:52
→ diefish5566 : 巴德居然有傷害 04/11 22:52
推 kuomika : 終於 04/11 22:52
推 raysbuck : Humanoid站出來了 04/11 22:52
推 serding : 巴德這麼痛啊 我肏 04/11 22:52
→ y12544 : 韓總太苦了 04/11 22:53
→ knight714 : 左邊開團簡單很多 正常應該早就要長這樣了 04/11 22:53
→ a5WaGyu : 還好冰女有先清一點下路兵 不然搞不好HKE 04/11 22:53
→ sony0223098 : 腳抽筋喔? 04/11 22:53
→ thwasdf : 怎麼辦啦老G 04/11 22:53
→ diefish5566 : 左邊陣容大優 打成這樣已經是選手夠臭了 04/11 22:53
推 moonzone : G2真的玩到翻車 笑死 04/11 22:53
→ kuomika : 腳麻了 04/11 22:53
推 sheshomalu : 巴德傷害好高喔笑死 04/11 22:53
推 rainnawind : 巴德疊被動就會有傷害阿 都拖到50分鐘了有傷害正常 04/11 22:53
→ sony0223098 : 怎麼一拐一拐 04/11 22:53
推 rodman929 : 世界冠軍= = 50分鐘血尿局 04/11 22:53
推 emptie : 單路領先5千c不動那真的是陣容有問題或是有人發病 04/11 22:53
→ emptie : 了 04/11 22:54
推 rainnawind : 巴德被動傷害是隨撿的鈴鐺增加效果的 04/11 22:54
→ knight714 : 領先5K到後面就沒啥用了 對面也滿裝阿 04/11 22:54
→ sony0223098 : 老樣子 拖太久 凱特琳裝備追上來 右邊沒優勢 04/11 22:54
推 GrayishCloud: 歐龍這把跟斷劍真的是破口欸 04/11 22:54
推 y12544 : 上路養大爹 打野整場耍憨 中路隱形 04/11 22:55
→ lskjd9058 : 有阿VIT 今天這場夠史詩 04/11 22:55
推 S890127 : 沒被ARAM全傷害巴德扁過嗎 04/11 22:55
推 terry2640 : 被凱特琳點成智障 04/11 22:55
推 a5WaGyu : 巴金配女警夾子太穩了 04/11 22:55
噓 money1943 : G2準備被2:0 04/11 22:56
推 IAmyWife : 娛樂性方面Lec 依然權威 04/11 23:01
推 emptie : 這場兩邊拉滿了吧 我覺得後面打得都挺有水準的 04/11 23:04
→ emptie : G2陣容差但一直找機會抓失誤 VIT陣容好但線出不去 04/11 23:05
→ emptie : 只能等G2給機會 04/11 23:05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 我是覺得蠻精彩的 04/11 23:05
噓 money1943 : G2完了 04/11 23:06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拿出犽宿BB今天就是你證明自己的時候了 04/11 23:11
→ toya123 : WC 真的拿了 04/11 23:12
推 ben020516 : 真的來了 牙膏 04/11 23:12
推 ak478998 : 開滑! 04/11 23:13
推 a5WaGyu : 上牙所 04/11 23:13
→ toya123 : 還是LEC好看這就是勇氣 04/11 23:13
推 emptie : 我該相信humanoid可以連續兩場正常嗎 04/11 23:14
→ ak478998 : 複數帽子不拿大法師感覺缺AP傷 04/11 23:14
噓 money1943 : 這陣容 G2 掰了 04/11 23:14
→ toya123 : ( ′-`)這陣容G2贏麻了阿 隨便打都贏 04/11 23:15
→ emptie : 我也不太相信韓國人之外的沙皇 04/11 23:15
→ emptie : :/ 04/11 23:15
→ toya123 : (′ω‵)每個人都是拿自己熟練度高的 又能操作沒有 04/11 23:15
→ toya123 : 任何能輸的畫面 04/11 23:16
推 rainnawind : 怎麼有個牙速阿 這陣容只有趙信開大能配合捏 04/11 23:16
推 y12544 : 犽宿打吶兒 這場不會再養爹了吧 04/11 23:16
推 honmayan : 一直滑 04/11 23:17
→ toya123 : 真正的犽宿高手不需要任何人配合 自己可以找到畫面 04/11 23:17
→ emptie : 純對線用 04/11 23:17
推 a5WaGyu : 潘森變奏 04/11 23:17
→ honmayan : 自己吹(? 04/11 23:18
推 a5WaGyu : 艾瑟壓不了 超炸 04/11 23:19
推 ak478998 : 牙膏 04/11 23:20
推 raysbuck : 兩線開花 04/11 23:20
推 leafingv : 康特pick都能養爹 04/11 23:20
推 rainnawind : 看來高手倒了ˊ˙ˋ 04/11 23:21
推 toya123 : ( ′-`)倒了不要緊的 我們只要裝備有了 都是亂虐的 04/11 23:21
推 y12544 : Claps 04/11 23:22
推 raysbuck : 責任神帽皇 04/11 23:23
→ windowsill : VIT>GG 04/11 23:23
推 knight714 : 感覺要被帽神亂殺了 04/11 23:25
推 toya123 : CAPS真的好盡力 (′ω‵) 04/11 23:26
推 y12544 : G2雙C守恆 兩個無法同時在線 04/11 23:26
推 ak478998 : 那摳哥迷幻步好強 04/11 23:27
→ toya123 : (′ω‵)看到沒有 這就是DIY犽宿 04/11 23:27
推 sai80083 : 這兩個頭也太簡單了吧 04/11 23:28
推 ak478998 : 瘋狂扭牙膏的Q好猛 04/11 23:29
推 toya123 : 大家都在盡力 這才是我喜歡的G2 死了就算了壓力都有 04/11 23:30
推 honmayan : Claps變魔術 04/11 23:30
推 emptie : 帽子 04/11 23:30
推 windowsill : 帽子真的還在盡力… 04/11 23:30
→ toya123 : 給到 04/11 23:30
推 raysbuck : 好車 04/11 23:32
推 sai80083 : 撞兩塔 賺爛 04/11 23:32
推 windowsill : 哇 車神啊 04/11 23:32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好看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比賽 04/11 23:33
推 ben020516 : 聯賽的G2真的 看起來好怪 04/11 23:33
→ toya123 : 我還沒看到BB秀一波接兵線開團秒人 (′ω‵) 04/11 23:35
推 lskjd9058 : 加速加速 不然G2很抖阿 04/11 23:35
推 ben020516 : 這把他盾弓 要游龍吧 04/11 23:36
推 sai80083 : 打野的cs 為啥會差50隻 04/11 23:36
→ lskjd9058 : fleshy今天是不是不太當人 04/11 23:37
推 raysbuck : 前期潘森連續變奏 刷野炸了 04/11 23:38
推 sai80083 : g2的中塔基本滿血 視野差太多了 04/11 23:40
推 ak478998 : 納兒變晚了 04/11 23:40
推 raysbuck : 一看到帽皇就交閃 04/11 23:41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 BB還在快樂 04/11 23:41
→ sai80083 : caps 一套基本上沒人坦的住 這場應該走遠了 04/11 23:41
推 windowsill : 第三場了 04/11 23:41
推 honmayan : Higgs閃現向前是對的嗎 04/11 23:42
推 ak478998 : 帽子醜了 04/11 23:42
→ toya123 : (′ω‵)很秀了 CAPS 就差一點 04/11 23:42
→ windowsill : 老鬼獻頭 04/11 23:42
推 lskjd9058 : 地龍魂好像...用處不大 04/11 23:42
推 arthasking : G2兩場的BP都是有優勢殺不進去 真奇怪 04/11 23:48
推 y12544 : 可以一波了吧 04/11 23:49
推 sai80083 : GG 04/11 23:49
推 honmayan : Elder:喂別走啊 04/11 23:49
推 kuomika : 家沒了 04/11 23:49
推 ak478998 : 老帽還在輸出QQ 04/11 23:50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BB: 我就是G2最厲害犽宿 04/11 23:50
→ henry12188tw: 帽子秀整場 04/11 23:50
推 emptie : nako是不是只能拿汎了 04/12 00:06
→ emptie : 這幾隻好像打不掉sion 04/12 00:06
→ emptie : 還是要用上路yone之類的怪東西 04/12 00:06
推 ak478998 : 柔伊? 04/12 00:07
推 raysbuck : 尾選打野有甚麼貨 04/12 00:07
推 qq5377352 : 左邊傷害夠嗎.. 04/12 00:08
→ raysbuck : 開砍 04/12 00:09
→ raysbuck : 現在EZ順位很不錯吧 04/12 00:09
推 emptie : 相信vit好了 04/12 00:10
→ emptie : 雖然我很不想相信vit 04/12 00:10
推 ak478998 : BB又 04/12 00:12
推 a5WaGyu : 但煞 04/12 00:12
推 rainnawind : 先去躺了 如果我等一下沒起來開喵喵就是睡著了 04/12 00:12
推 raysbuck : 劍魔三等單沙??? 04/12 00:12
推 emptie : 有喔 04/12 00:12
推 sony0223098 : 又要養爹喔 04/12 00:13
→ henry12188tw: BB死爽沒 04/12 00:13
推 toya123 : (′ω‵)不要緊的 BB很有腦袋 馬上叫人來制裁他了 04/12 00:13
→ raysbuck : 不回被懲罰了 04/12 00:13
推 y12544 : 車Z E路西恩臉上 真假 04/12 00:14
推 JeruShad : 中路丟球,打野丟刀,AD跳來跳去滑來滑去,團戰畫 04/12 00:18
→ JeruShad : 面應該很亂 04/12 00:18
推 a5WaGyu : 蛋煞 04/12 00:19
推 sony0223098 : 完啦 04/12 00:19
→ knight714 : 帽神怎麼啦 04/12 00:20
推 y12544 : Craps 04/12 00:20
推 ben020516 : 這傷害有夠準的 04/12 00:22
推 y12544 : 怪怪的 G2這陣容不能掉節奏欸 04/12 00:22
推 lskjd9058 : 還給對面吃兩條龍 怎麼不ff 04/12 00:31
推 sony0223098 : 這能讓他們跑喔 04/12 00:34
推 ak478998 : 掉龍掉塔,G2虧翻 04/12 00:34
推 ben020516 : 這樣也能不死 不愧是歐美 04/12 00:34
推 emptie : 帽子招沒中 沒辦法 04/12 00:34
推 serding : 衝去死喔 04/12 00:39
→ henry12188tw: 結束了 04/12 00:39
推 sony0223098 : 1-2預備 04/12 00:39
→ serding : 刷死帽子 04/12 00:39
→ Shichimiya : 發瘋喔 水龍魂蒙多要怎麼打 04/12 00:39
推 raysbuck : 蜜蜂王朝 04/12 00:39
→ thwasdf : 這就是季賽的G2嗎 04/12 00:39
推 ak478998 : GG 04/12 00:39
→ scropio1190 : naaaaaaaaaaaaaaak 04/12 00:39
→ windowsill : 完蛋 04/12 00:39
推 miko0420 : 歐拉夫沒用 04/12 00:40
→ y12544 : VIT開到上限應該是目前EU最強 04/12 00:40
→ scropio1190 : 拉夫開R融化速度很快 04/12 00:40
推 hank9420 : 季後賽再認真就好啦 04/12 00:40
→ thwasdf : 不行 UMA我怎麼樣也沒辦法聯想到EU最強 04/12 00:40
推 UnicornFugu : 笑死 04/12 00:40
推 a40558473 : 笑死 04/12 00:41
推 serding : hehehehehehehehe 04/12 00:41
→ scropio1190 : 猥瑣 04/12 00:41
推 Benson765421: 發瘋了 04/12 00:41
→ sony0223098 : 只取前6喔 G2要小心 04/12 00:41
→ ak478998 : 車Z笑死 04/12 00:41
推 JeruShad : 車z笑得好魔性 04/12 00:41
推 a5WaGyu : tp拿盾 04/12 00:42
推 lskjd9058 : G2二連敗 第二賽區臥虎藏龍.. 04/12 00:42
推 lcic : 太神拉 04/12 00:42
→ henry12188tw: 有分奴 04/12 00:42
推 knight714 : 虐爛 04/12 00:42
→ lskjd9058 : 幹應該有點信心下VIT的 04/12 00:43
推 serding : 小蜜轟 毀了CS又要毀了LOL嗎 04/12 00:43
推 emptie : 太神啦 打得真好 04/12 00:43
→ emptie : 雞兔把雞蛋全放在韓總籃子裡的時候我就沒看過他們 04/12 00:43
→ emptie : 贏幾次 04/12 00:43
→ henry12188tw: 這場問題不是帽子太空嗎 04/12 00:43
推 y12544 : 這場陣容太走鋼索了 前面沒優勢根本打不了團 04/12 00:44
→ lskjd9058 : 那顆那扣打敗BB已經證明自己是歐一上了 該挑戰BIN哥 04/12 00:44
推 rappig : VIT這上路 有點獨一檔的強耶 04/12 00:44
→ j094097 : BP選得很怪 04/12 00:44
推 knight714 : nako真的很強阿 04/12 00:46
推 raysbuck : MKOI也是個狀態不好的 04/12 00:55
推 AikawaJyun : 真不愧是第二賽區 G2只是其中一員而已。。 04/12 00:56
推 diefish5566 : nako去年剛出道就很明顯的強啊 04/12 01:02
推 y12544 : 為了讓LIDER爽直接放艾希喔 04/12 01:04
→ henry12188tw: Wunder怎麼又回來了 04/12 01:04
推 diefish5566 : jopa選這隻不會謎之自信了吧 04/12 01:04
推 lskjd9058 : 花車AD IRE中路.. 04/12 01:07
推 knight714 : 不可能連SK都打不過吧 04/12 01:08
→ lskjd9058 : 在強打線的中路對面選IRE 真是發瘋了 04/12 01:08
→ knight714 : SK這到底什麼破陣容 04/12 01:09
→ henry12188tw: 米奇怎麼淪落到這爛隊 04/12 01:09
→ lskjd9058 : 因為這隊願意配合mikyx的喜好組隊 所以他才來的 04/12 01:10
→ knight714 : 完全想不到SK這陣容要怎麼贏欸 ire滑進去一打五? 04/12 01:10
→ henry12188tw: 這IRE跟我AR隊友差不多水準的感覺 04/12 01:13
推 knight714 : 點點點 醜吐了 04/12 01:16
→ knight714 : ire長這樣還敢選 哪來的自信 04/12 01:16
推 diefish5566 : 米奇和KC老闆說 你找Wunder LIDER來能LEC冠軍 04/12 01:18
→ diefish5566 : KC老闆覺得你發瘋啦 怎麼可能 然後他真的說服SK組隊 04/12 01:19
推 knight714 : 蛤 0/3的還能單殺喔 04/12 01:20
推 y12544 : 031照樣單殺 04/12 01:20
推 sony0223098 : ire沒做壞喔 03也能單殺 04/12 01:20
→ henry12188tw: 醜吐了 04/12 01:21
推 honmayan : 火烤就是美味 04/12 01:21
→ y12544 : 夢醒 04/12 01:21
→ sony0223098 : 沒很虧 有拿首塔 04/12 01:22
推 knight714 : 是不是咪咪勾了 04/12 01:22
→ thwasdf : 是 閃現勾牆 04/12 01:22
→ henry12188tw: 這中路先養大爹 再迷路下一鍋水餃 04/12 01:22
推 knight714 : 不得不說 SK打的還行欸 扣掉ire的話 04/12 01:24
→ thwasdf : 主要是喵喵也打很爛 04/12 01:26
推 honmayan : 這血量還TP過來 04/12 01:27
→ thwasdf : AYAYA這fail太嚴重了吧 04/12 01:27
→ honmayan : 喔原來是傳了才打掉 04/12 01:27
推 knight714 : 潘森滿努力想贏的 04/12 01:27
推 sony0223098 : 有機會喔 這場 04/12 01:28
→ honmayan : 除了中路ry 04/12 01:28
→ knight714 : 有嗎 我只看得到等一下ire直接滑進去送頭的畫面 04/12 01:28
推 raysbuck : SK第一場滿強的啊 貓貓狀況也很糟 04/12 01:29
→ honmayan : 又咪咪勾 04/12 01:29
→ knight714 : 又亂勾 04/12 01:29
→ henry12188tw: 又咪咪勾 04/12 01:29
→ thwasdf : 很空很空 04/12 01:29
→ honmayan : TP蛋ww 04/12 01:30
推 sony0223098 : 蛋能tp? 04/12 01:30
→ henry12188tw: 那顆蛋會飛 04/12 01:30
推 diefish5566 : 哇靠 Wunder創意tp 04/12 01:30
→ thwasdf : 冰蛋TP 笑死 04/12 01:30
→ diefish5566 : 瑟拉芬到底多少傷害被卡瑪吃了 04/12 01:31
→ diefish5566 : 5人毬果 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04/12 01:31
→ reiden : 25 分鐘了,該.... 04/12 01:32
→ thwasdf : 這滷汁是我看過前幾爛的 04/12 01:35
→ reiden : Jojo 04/12 01:35
→ reiden : MikyX : 跟上啊 04/12 01:36
→ henry12188tw: 這IRE找個clozer搞不好能贏 04/12 01:36
推 knight714 : 打團一坨 ire真的是一點幹用都沒 04/12 01:36
→ thwasdf : MID GAP 04/12 01:36
推 diefish5566 : 都出孤兒斧了來這幹嘛 04/12 01:37
推 y12544 : SK這抽象陣容能打到30分也蠻不容易的 04/12 01:37
→ knight714 : 選成這樣ire爛成這樣還能贏的話真的是天理不容 04/12 01:37
→ thwasdf : 卡瑪: 幹 04/12 01:38
推 reiden : Alvaro? 04/12 01:38
推 sony0223098 : 靈車 04/12 01:38
→ y12544 : 靈車 04/12 01:38
→ knight714 : 有人上靈車啦 04/12 01:38
→ diefish5566 : 卡瑪?? 04/12 01:38
推 lskjd9058 : MKOI到底.. 04/12 01:38
推 windowsill : 這兩隊真奇葩 04/12 01:38
→ diefish5566 : 不是你玩卡瑪欸 你上車幹嘛 04/12 01:38
→ diefish5566 : 喔被綁了 好好笑 04/12 01:38
→ knight714 : 喔被綁了 04/12 01:38
→ thwasdf : 被定到啦 04/12 01:38
→ reiden : Woah Woah Woah 04/12 01:39
→ sony0223098 : 被綁了 笑死 04/12 01:39
→ reiden : 前兩場該補嘛? (忘記今天有 LEC) 04/12 01:39
→ knight714 : 喵喵也是爛的要死 對面一個超爛滷蛋 一個超爛ire 04/12 01:40
推 honmayan : 被迫上車w 04/12 01:40
→ knight714 : 打到33分鐘才領先這點經濟 04/12 01:40
推 emptie : g2的比賽輸贏都很有娛樂性 04/12 01:40
→ reiden : 三小? 04/12 01:40
→ emptie : 第一盤挺難看的 04/12 01:40
→ honmayan : 又咪咪勾 04/12 01:40
推 diefish5566 : 鬧劇結束了 04/12 01:41
→ diefish5566 : 又tp 04/12 01:41
推 sony0223098 : 蛋tp 04/12 01:41
→ reiden : Wunder 你真的.... 04/12 01:41
推 y12544 : 梅開二度 04/12 01:41
→ knight714 : G2的可以補 滿好看的 04/12 01:41
→ knight714 : 鬧劇結束了 04/12 01:41
→ reiden : 感謝,睡滿八小時後能補一下了 04/12 01:41
→ thwasdf : 米奇這滷汁選出來搞笑的 沒開成功幾次 負作用一堆 04/12 01:42
推 henry12188tw: 先不說那IRE 這花車的作用是啥 04/12 01:42
→ reiden : 這打什麼雞八? 04/12 01:43
推 diefish5566 : 就沒啥用啊 一半傷害被卡瑪全吃 04/12 01:43
→ weilu0228 : 蛋TP是快變蛋之前按TP嗎 04/12 01:43
→ diefish5566 : 靠北 這傢伙還出輔助裝 04/12 01:43
推 emptie : 苟住了 但後期ire有啥用 04/12 01:44
→ diefish5566 : 瑟拉芬經濟加速真不知道能幹嘛 04/12 01:44
→ reiden : 快 40 分鐘了欸,後期的伊瑞能作什麼,當箭頭送? 04/12 01:45
推 honmayan : 別在意, 他前期也沒什麼用(? 04/12 01:45
推 knight714 : 蛋TP就變單前T阿 沒被斷就會變成蛋飛走 04/12 01:46
推 reiden : Shutdown!!! 04/12 01:46
→ reiden : 卡馬這樣好噁心欸... 04/12 01:47
推 diefish5566 : 怎麼0距離TP 04/12 01:47
推 y12544 : 鬧劇結束了 04/12 01:47
→ henry12188tw: 一點傷害都沒有 04/12 01:47
→ thwasdf : TP失敗了吼 笑死 04/12 01:47
推 lskjd9058 : 感覺沒結束 下一把還會是鬧劇 04/12 01:47
→ diefish5566 : 事不過三 04/12 01:47
→ knight714 : 其實是有機會的欸 ire太爛了然後他怎麼出孤兒戰斧 04/12 01:48
推 emptie : 到底哪個姆咪團練打輸這陣容的 04/12 01:48
→ diefish5566 : SK全場最有用的是潘森吧 04/12 01:48
→ knight714 : ire如果肥一點操作好一點搞不好真的有機會 04/12 01:48
→ reiden : You do need damage 04/12 01:49
→ reiden : LIDER 你拿哪隻? 04/12 02:07
→ reiden : 賽勒斯中路喔... 04/12 02:08
推 emptie : 沒看到可以偷的東西 04/12 02:08
→ emptie : 這不就從開始被壓到主堡炸開 04/12 02:08
→ reiden : 有什麼能偷? 04/12 02:09
推 diefish5566 : SK今天是來給KOI充電的嗎 04/12 02:09
→ reiden : 恭喜啊,100 次出場了 04/12 02:10
→ thwasdf : Wunder跳跳fail 笑死 04/12 02:13
推 honmayan : Wunder =.= 04/12 02:13
→ reiden : 蛤? 04/12 02:13
→ thwasdf : AYAYA偷吃不長眼喔= = 04/12 02:14
推 sony0223098 : 這場有機會喔 04/12 02:15
→ thwasdf : 來就有 04/12 02:17
→ henry12188tw: 26年還被Wunder爆 是不是沒救了啊 04/12 02:17
→ lskjd9058 : 真的無法理解wunder怎麼能有工作 04/12 02:20
推 y12544 : 靠好兄弟米奇啊 04/12 02:21
推 lskjd9058 : 現在是每個人都要學T1做這個下路組跑來上路壓制嗎 04/12 02:23
推 enchyi : 兄弟LoL 04/12 02:23
→ enchyi : 好像誰幫誰充電不好說欸 04/12 02:24
→ thwasdf : AYAYA怎麼超雄啦 04/12 02:24
推 diefish5566 : 這飛機輸出環境超爽 04/12 02:24
→ henry12188tw: AYAYA發瘋喔 04/12 02:24
→ lskjd9058 : 緊張囉 04/12 02:24
→ icd8ppl : ayaya整個公務員毫無感情的被抓毫無感情的送掉 04/12 02:25
→ reiden : PREFECT SK 04/12 02:25
→ lskjd9058 : 這樣下去AD也要輸一等了 04/12 02:26
推 y12544 : SK還不想放假 04/12 02:28
→ reiden : Myrwn 被打到無法自理 04/12 02:30
→ reiden : 恩? 04/12 02:30
推 lskjd9058 : lider不能偷鱷魚大了還這樣打 發瘋了吧 04/12 02:31
→ thwasdf : LIDER送這個沒道理啊 04/12 02:31
推 honmayan : LIDERE =.= 04/12 02:31
→ reiden : 這樣送有意義喔? 04/12 02:31
→ reiden : WTF? 04/12 02:31
推 diefish5566 : jopa又謎之自信了 04/12 02:31
→ lskjd9058 : JOPA又來了 04/12 02:31
→ henry12188tw: 能不能嚴查這隊 04/12 02:31
→ thwasdf : Jopa也超雄喔 04/12 02:31
推 y12544 : 希維爾直接回到遊戲 04/12 02:32
→ reiden : LIDER 自信一下,Jopa 你也想來一下 04/12 02:32
推 enchyi : 雙C想起自己贏了要加班嗎? 04/12 02:32
推 sai80083 : jopa 直接把輔助lulu當作沒看到喔 直接上是哪招 04/12 02:32
→ reiden : Supa 活了欸 04/12 02:32
推 lskjd9058 : 大肥哥不是出手套 總覺得會伏筆 04/12 02:33
→ thwasdf : 完啦 打不動啦 04/12 02:33
推 reiden : SUPA~~~~~~ 04/12 02:34
→ lskjd9058 : 好的 我太高估SK了 04/12 02:34
推 enchyi : 各送一波 不能打了 04/12 02:34
推 henry12188tw: 被輪子媽丟爛 04/12 02:34
推 sony0223098 : 這中路是人類嗎 04/12 02:34
→ thwasdf : LIDER開著露露大進去送頭 笑死 04/12 02:34
→ reiden : 我以為 SK 還有希望,看起來我該寫道歉表了 04/12 02:34
推 sai80083 : 好啦 中路送一波 直接被SUPA接管比賽了 04/12 02:34
→ reiden : (掌聲) 04/12 02:36
→ thwasdf : 飛機是最後希望了吧 04/12 02:37
推 lskjd9058 : MKOI還是缺個前排 有點抖 04/12 02:37
→ reiden : Jojo Proview 04/12 02:38
→ thwasdf : 中路對決還蠻極限的欸 04/12 02:38
推 enchyi : JOJO到EU真的看起來是頂尖中路== 04/12 02:38
推 knight714 : LIDER真的是…… 04/12 02:39
推 diefish5566 : LIDER真的路邊一條 04/12 02:39
→ thwasdf : LIDER又死啦 04/12 02:39
→ knight714 : 好啦快點輸一輸 04/12 02:40
推 lskjd9058 : SK到後期真的各種迷路 04/12 02:40
→ reiden : 早點下班了 04/12 02:40
推 sony0223098 : 能贏的場都被你戳掉 04/12 02:40
推 sai80083 : SK家不要了喔 直接去追鱷魚 04/12 02:40
→ thwasdf : JOJO在EU大家搶著跟他盡孝 就離譜 04/12 02:40
推 enchyi : AYAYA超雄 04/12 02:40
→ henry12188tw: SK老闆每年都組這種爛隊 心真的不累嗎 04/12 02:40
→ enchyi : 有沒有可能EU就這麼多人能挑了 04/12 02:40
→ diefish5566 : SK活該吧 每次養一半就丟 04/12 02:40
→ diefish5566 : 從古早Crownie Jenax之類的都是 養一養好像有起色就 04/12 02:41
→ diefish5566 : 丟掉 04/12 02:41
→ reiden : LIDER 你就這樣死在路邊 04/12 02:41
→ enchyi : 有沒有可能不是丟掉 是留不住? 04/12 02:41
→ reiden : SK 你真的想開福袋就認命開福袋嘛 (X 04/12 02:42
→ henry12188tw: 我相信珍奶是被丟的 他能去哪 04/12 02:42
推 lskjd9058 : 打著打著MKOI二塔怎麼又沒了 04/12 02:44
推 sony0223098 : 左邊沒有強開 小吶兒更好進攻 04/12 02:44
→ reiden : 珍奶應該是真的沒下家吧 04/12 02:44
→ reiden : 沒有前排? 沒有問題欸? 04/12 02:44
推 diefish5566 : 鬧劇結束了 04/12 02:45
→ thwasdf : GG 04/12 02:45
→ sony0223098 : 怎麼飛機跑了 04/12 02:45
→ reiden : ACE 了,該結束了 04/12 02:45
推 y12544 : 好好笑 輪流上來給希維爾刮 04/12 02:45
→ diefish5566 : 至今還是不知道Mikyx用什麼說服SK老闆的 04/12 02:45
→ lskjd9058 : MKOI贏得好醜阿 04/12 02:45
→ thwasdf : LIDER最後在沒大可偷的情況下死去 可悲 04/12 02:45
→ henry12188tw: 還不如讓米奇把法王叫回來算了 至少有流量 04/12 02:47
→ icd8ppl : 天哪點毬果有史以來最帥的一次 04/12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