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◣ ██ 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例行賽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◣ Leave Your Mark Patch 26.7 本日賽程: 16:00 DNS vs T1 18:00 HLE vs BFX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aflol    https://chzzk.naver.com/live/9381e7d6816e6d915a44a13c0195b202 中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IhHmPNpdEY
   https://www.twitch.tv/lck_carry   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carrylck 英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aCStQcSnSs
   https://www.twitch.tv/lck    https://www.sooplive.co.kr/station/lolglobal    https://chzzk.naver.com/live/36edb2d52851ef719d5af7c693cf7b18 賽制說明  ・例行賽期間,全程採用 BO3、無懼選角模式;同時選邊、選角分開,各隊伍有權決定   就這些內容的選擇。  ・於第一輪、第二輪結束時:   *前五名:第三輪至第四輪時,進入「傳奇」組   *後五名:第三輪至第四輪時,進入「崛起」組 當前戰績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1 KT Rolster 3W0L +5 3W 2 Gen.G 2W1L +3 2W 3 Nongshim RedForce 2W1L +2 1L 3 Hanwha Life Esports 2W1L +2 1W 5 DN SOOPers 1W1L 0 1L 6 HANJIN BRION 1W2L -1 1L 7 T1 1W2L -2 1L 7 Dplus Kia 1W2L -2 1L 9 Kiwoom DRX 1W2L -3 1W 9 BNK FEARX 0W2L -4 2L 賽程未來視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時日 │ 04/11 (六) │ 04/12 (日) │ 04/15 (三) │ 04/16 (四)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 │ 16:00 │ NS vs KRX │ BFX vs DNS │ NS vs BFX │ BRO vs GEN │ │ 18:00 │ DK vs GEN │ BRO vs KT │ KT vs DK │ DNS vs HLE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 成員名單(第一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DNS │ DuDu │ Pyosik │ Clozer │ deokdam │ Life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Peter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oDin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init, Cube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T1 │ Doran │ Oner │ Faker │ Peyz │ Keria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Tom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ata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成員名單(第二場)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HLE │ Zeus │ Kanavi │ Zeka │ Gumayusi │ Delight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Homme │ │ │ 教練 │ Mowgli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BFX │ Clear │ Raptor │ Daystar │ Diable │ Kellin │ │ │ │ │ VicLa │ │ │ │ ├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┤ │ │ 主教練 │ Edo │ │ │ 教練 │ Rather, Lira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--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(空へと還りますか) 私(あなた)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://i.imgur.com/VLvUtb1.png             ——ReoNa《生命換裝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1.169.106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775806033.A.061.html
koromo1991 : 大菠蘿準備被史一AD教育了 04/10 15:29
sony0223098 : 狐狸會在亂選白癡bp嗎 04/10 15:31
casto : T1今天不會輸了吧 嗎 04/10 15:33
kullan : 難說 04/10 15:34
frank123ya : 小小NS 04/10 15:35
jympin : T1不會輸 吧?再輸就搶爐主了 04/10 15:37
tfoxboy123 : 坦隊日怎麼輸 04/10 15:37
destiny77 : T1 怎麼可能贏 還沒世界賽耶 04/10 15:38
mrlucas8891 : 前天以為GenG的狀態很差 打完才發現T1狀態根本五坨 04/10 15:38
class21535 : 今天也好看 04/10 15:39
class21535 : T1能不能贏還是要看李哥阿 李哥不請神就那樣 04/10 15:40
rhox : T1虐虐菜還是可以的 04/10 15:42
class21535 : NS就算了 DNS應該沒啥懸念 04/10 15:43
Chaoge : T1的狀態還真的不好說 04/10 15:46
nekomai : 沒事 輸了就是T1不想贏而已 贏了就是換將大成功 04/10 15:46
a125g : T1上中野不能炸 04/10 15:48
Godist : DNS那陣容想不到T1要怎麼輸,連雞蛋都能對位FMVP的 04/10 15:52
Godist : 大顆蛋應該會被人形遠古龍Peyz打到哭吧 04/10 15:52
emptie : dudu說不定打得贏多蘭 04/10 15:54
casto : T1馬戲團 要馬狀態一起好 要馬狀態一起差 04/10 15:54
eko112 : 先來看一下 T1 BP會不會繼續馬戲團 04/10 15:56
abc123kevin : 撇除perz doran已經融入T1了(我指狀態不好) 04/10 15:56
Godist : T1上下兩路都是韓服菁英,神王Doran和人形遠古龍Pey 04/10 15:59
hyperfrog : 覺得t1要倒 04/10 15:59
Godist : z屌打DNS上下兩路還是輕輕鬆鬆的 04/10 15:59
Godist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ywotCKP.jpg 04/10 15:59
Godist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Su4Cx9G.jpg 04/10 15:59
raysbuck : T1會輸亞軍下路和冠軍打野嗎 04/10 15:59
darren2586 : 怎麼還有人會放巴德,怎麼T1還不選 04/10 16:01
raysbuck : 這BP不錯欸 又燒夜曲巴德 還可以阿卡莉打球女 04/10 16:02
eko112 : T1看起來又不妙了 這巴夜組合遇到 好像輸不少次 04/10 16:02
Flyroach : 因為最近T1要照顧Faker選角,不是首搶就是幫混淆... 04/10 16:02
okitakaede : T1巴德的順位這麼後面? 04/10 16:02
kiolp : 對面照抄GENG T1這次能打了吧 不要說這兩天沒準備 04/10 16:02
a40558473 : 難得放給你巴德 結果不拿 04/10 16:02
darren2586 : R72球女都在是要顧什麼= = 04/10 16:03
d6102003 : 沒屌虐真的要被爆噴了 04/10 16:03
mayday840717: 左邊T1 04/10 16:03
Flyroach : 問T1呀,兩隻都開還是幫他搶不就是證明了 04/10 16:03
Flyroach : 沙球都開結果夜曲巴德都不搶去搶球女 04/10 16:03
thwasdf : 左邊在燒角色喔 04/10 16:03
blvck : 肌肉開踢 04/10 16:04
eko112 : DNS選得很好呢....T1要怎麼抓凱特琳? 04/10 16:04
a40558473 : 請問T1是在左邊嗎 04/10 16:04
emptie : id遮住我覺得dns選得好 04/10 16:04
raysbuck : 左邊太農了吧 整場刷兵 04/10 16:04
class21535 : 小K拿到妮可不知道怎麼輸 04/10 16:04
mayday840717: 練角吧 小K又沒一定要搶 04/10 16:04
Erurize : T1感覺傷害好低 04/10 16:04
a40558473 : 完全T1選角 04/10 16:04
terry2640 : Dns 這啥麼便秘陣容 04/10 16:05
martin790210: 左邊發育陣如果都能贏,那T1就下去吧 04/10 16:05
emptie : 除非t1有辦法前期讓gwen發育不了吧 04/10 16:05
sheshomalu : DNS打線沒贏的話也會很缺傷害 04/10 16:05
emptie : 不然dudu發揮空間很大 04/10 16:06
sheshomalu : DNS這陣容前中期感覺什麼節奏都沒 04/10 16:06
Flyroach : T1這陣就力求先打線舒服再說了,團戰其次 04/10 16:06
jimgene : 左邊撐到三件裝就贏了,怎麼會選的不好 04/10 16:06
Flyroach : 打線若沒贏T1大概炸開 04/10 16:07
jimgene : 巴德R只要瞄準球女,不要丟其他人 04/10 16:07
casto : 第一把就直接開踢了喔 04/10 16:07
Godist : 鬧麻了,給神王Doran拿個不能C的英雄,不給Peyz拿大 04/10 16:07
Godist : 核,T1的教練組有什麼毛病? 04/10 16:07
lkklkk469 : oner要踢爽 04/10 16:07
thwasdf : EZ不是配子愛角嗎 怎麼又在嫌了 04/10 16:08
eko112 : 物件團開打 T1感覺很難碰 進去關燈+R72+巴德 04/10 16:08
sheshomalu : T1如果雪球有滾起來左邊根本撐不到三件套 04/10 16:09
eko112 : T1前面沒滾 基本沒救 04/10 16:09
sheshomalu : 感覺就是賭中下打線要贏才能滾雪球 04/10 16:09
a125g : 為啥T1很愛選一看就很難贏的陣容啊 04/10 16:09
thwasdf : 看起來就是李星準備順風順水 T1就是這樣的隊伍 04/10 16:10
sheshomalu : 反過來說沒滾到雪球,右邊玩不了 04/10 16:10
g5637128 : 卡90%是不是 04/10 16:10
jimgene : 唯一能滾起來的,不就只有下路,那大顆蛋不就跟白 04/10 16:11
jimgene : 癡一樣 04/10 16:11
a125g : 凱特琳要怎麼壓 04/10 16:11
jimgene : 巴德玩得好的話,右邊根本不會贏 04/10 16:11
nayaciou : 要1-3了嗎? 04/10 16:11
jimgene : 玩凱特琳還被你滾起來,那認輸 04/10 16:12
enchyi : T1昏招頻出 04/10 16:12
Erurize : Oner沒節奏了 04/10 16:12
Flyroach : 好處是讓Faker對線舒服別爆線可能對T1更重要啦... 04/10 16:13
ga278057 : T1今天再輸T1粉絲要瘋了 04/10 16:13
Flyroach : 之前幾場爆到讓人看了頭都痛 04/10 16:13
thwasdf : 要滾起來最重要是李星吧 如果對農等輸 04/10 16:14
thwasdf : 下路凱特琳沒壓到 那等等就要查無此人了欸 04/10 16:17
sheshomalu : 大蛋的凱特琳感覺是玩大後期的那種 04/10 16:18
airbase : 還敢打6鳥啊 04/10 16:19
enchyi : 你不是看片 你沒資格入侵F6 04/10 16:19
jack866411 : 什麼都沒做的死去 虧 04/10 16:19
sobiNOva : 笑死 偷個六鳥偷到爆炸 04/10 16:19
dk394alal : F6集合 04/10 16:19
mrlucas8891 : 時一野== 04/10 16:19
thwasdf : 我看懂了 DNS以為自己在打韓華啦 04/10 16:19
horace0323 : 六鳥在LCK糾竟有甚麼魅力呢 04/10 16:20
HJC6666 : 首殺獻給六鳥 04/10 16:20
mrlucas8891 : 看片症候群 每個都在拼六鳥 04/10 16:20
saas80436 : OK夜曲廢掉了 04/10 16:20
enchyi : 看片賽區 遇事不決入侵F6 04/10 16:20
wcp59478 : 一陣子沒看怎又是EZ+賽恩這狗屎東西 04/10 16:20
airbase : 小P很會送喔 04/10 16:21
mrlucas8891 : 嚴查 04/10 16:21
dk394alal : 夜曲送爽沒 04/10 16:21
lampar5566 : dns自己爆炸歐== 04/10 16:21
Flyroach : 笑死這夜曲來鬧的 04/10 16:21
weichen1118 : Pyosik又倒了 04/10 16:21
eko112 : 多藍是不是急了....扛了那下塔 04/10 16:22
kullan : DNS這場走遠了 04/10 16:22
cianhao : 要這樣強殺的嗎 04/10 16:22
c7e767a4 : 這些爛隊咖別玩夜曲好爆 每個都來比沒用的 04/10 16:22
saas80436 : 這夜曲是真的爛8等還沒飛過 04/10 16:22
cianhao : ??河道那個飛不到嗎 04/10 16:22
enchyi : 剛剛直接開R飛賽恩就好了啊== 不知道在想啥 04/10 16:22
cianhao : 真的是pyoshit欸 XD 04/10 16:22
Jerry0924 : Lck 是都剩超雄打野了嗎 04/10 16:23
Flyroach : 真的耶為什麼不飛呀,拼拼看能不能先殺賽恩呀 04/10 16:23
wcp59478 : 阿怎不直接開R飛賽恩=.= R壞了喔 04/10 16:23
lily20 : lpl病毒傳染中 04/10 16:23
Flyroach : 他不飛走那裡也是死定了不是嗎 04/10 16:23
cianhao : 飛過去不是順便閃掉追擊的兩隻嗎 04/10 16:23
jogsweet : 夜曲R鍵壞掉了嗎? 04/10 16:23
saas80436 : 兩次都不用R來位移 04/10 16:23
sobiNOva : 剛剛那邊硬飛換掉賽恩也會被雙殺吧 04/10 16:23
lily20 : 之後大概能看到更多F6大戰和河蟹大戰 04/10 16:24
airbase : 下路炸了 04/10 16:24
lampar5566 : 太菜了== 04/10 16:24
cianhao : ??????????????? 04/10 16:24
knight714 : DNS也太爛 04/10 16:24
enchyi : 14分鐘開了第一次大招 GANK了自家下路 04/10 16:24
Flyroach : 這夜曲太搞了吧w 04/10 16:24
wcp59478 : 我錯了 你還是別R好了 直接把人都害死XD 04/10 16:24
cianhao : 大顆蛋== 04/10 16:24
sheshomalu : 夜曲別選了 其他人玩都有股怪味 04/10 16:24
lily20 : 炸的香香脆脆 04/10 16:24
kullan : 這飛還不如不飛好 04/10 16:24
g5637128 : 打野去哪死到哪 04/10 16:24
eko112 : 看來DNS這局沒了 夜曲上6沒做事 04/10 16:24
pipiispipi : KT不要的 04/10 16:24
saas80436 : 這夜曲專業帶逆風 04/10 16:24
fenrirdire : 這感覺不是T1強吧 左邊發狂? 04/10 16:24
lily20 : 飛了害死隊友 04/10 16:24
AoiKazuya : 好想看神仙打架喔 現在LCK狀態最好的兩隊是哪兩隊阿 04/10 16:24
cianhao : 確實不是啊 DNS自己玩脫了 04/10 16:24
knight714 : 左邊完全在蝦打 04/10 16:24
AoiKazuya : ? 04/10 16:24
EdwardXIII : 這夜曲是臥底吧XD 04/10 16:25
budaixi : 笑死,打野根本就來亂的。 04/10 16:25
dk394alal : 跟打韓華一樣靠對面自己送就爽贏 04/10 16:25
kullan : 明顯是DNS自己搞事 T1就是很正常的應對 04/10 16:25
Flyroach : 飛這啥啦,巴德超殘耶,去飛有大招的滿血妮可 04/10 16:25
lily20 : kt和GG吧 04/10 16:25
thwasdf : 第三賽區 不然你們想怎樣 04/10 16:25
casto : 看來是隨便打都贏 04/10 16:25
lily20 : KT版本適應良好,GG狀況回來 04/10 16:25
Flyroach : 剛就算李星不在也打不死呀,在搞笑喔 04/10 16:25
AoiKazuya : 感謝lily20回答 來去看一下這兩隊近期有沒有對到 04/10 16:25
enchyi : 神仙打架就昨天KT打NS啊 現在只剩下KT大分不敗了 04/10 16:26
Jerry0924 : T1扁這種超雄打野的隊爽扁啊 04/10 16:26
lampar5566 : t1根本沒辦法 然後屌虐 04/10 16:26
lampar5566 : *t1根本沒幹嘛 04/10 16:26
airbase : 單殺 04/10 16:26
Jerry0924 : NS昨天也是海綿送兩把大的 04/10 16:27
mrlucas8891 : 要靠嘟嘟了 04/10 16:27
kullan : 多蘭又被單殺 04/10 16:27
silver00221 : 多爛 04/10 16:27
GawrGura3527: 多藍到底怎麼啦 04/10 16:27
MushT : 多爛 04/10 16:27
g5637128 : 單殺 04/10 16:27
pipiispipi : 每場都要被單殺 04/10 16:27
enchyi : 多蘭又被自己的鬼點子搞死了 04/10 16:27
sheshomalu : 多蘭第二賽段真的不行欸 04/10 16:27
silver00221 : 這賽段開始到底被單殺幾次了 04/10 16:27
saas80436 : 要靠DuDu了 04/10 16:27
Flyroach : 難道最後會由關拯救世界 04/10 16:27
sony0223098 : 多蘭:要拼 04/10 16:27
fenrirdire : 多欄就躺好都不會嗎 04/10 16:27
lampar5566 : 多爛厲害了 04/10 16:27
terry2640 : 對面有大 還追出去 04/10 16:27
lily20 : 靈機一動 04/10 16:27
kullan : 關會是翻盤的希望 04/10 16:27
lampar5566 : 多爛無所謂吧 反正隊友會C 玩的開心就好 04/10 16:28
abc123kevin : 多蘭FST之後狀態整個怪怪的 04/10 16:28
sony0223098 : 最害怕的就是想操作的多藍 04/10 16:28
okitakaede : 多蘭又被單殺了 04/10 16:28
EdwardXIII : 多藍近況不是很好欸 04/10 16:28
FXOChoya : 趕快把二隊上單抬上來讓多爛滾去二隊吧 04/10 16:28
dooodle : 腰帶版本 04/10 16:28
kullan : 選賽恩還能有非分之想 這是很大毛病 04/10 16:28
Godist : 早說了要給神王Doran玩能C的英雄,玩這種英雄沒用 04/10 16:29
abc123kevin : 是不是又要找一下雙石老師找回狀態一下了 04/10 16:29
casto : 現在中路好像都很喜歡腰帶 04/10 16:29
azuma117 : 要打要打 04/10 16:30
airbase : Oner好猛 04/10 16:30
kullan : DNS這殘局好醜 04/10 16:30
saas80436 : 夜曲到底在幹嘛 04/10 16:30
fenrirdire : 靠ONER打回來 04/10 16:30
dooodle : 好亂喔 04/10 16:30
AoiKazuya : 笑死 Oner想開車撞人 04/10 16:30
mrlucas8891 : 嘟嘟扛不了這四個肉包欸 04/10 16:31
dk394alal : 夜曲晃啥 04/10 16:31
cianhao : 挖靠 04/10 16:31
shoshosho69 : 不給胚他 04/10 16:31
stan1231 : 差點直接開3 04/10 16:31
hasroten : 包C哥 04/10 16:31
lily20 : 團整個被分開解決 04/10 16:31
azuma117 : Oner超c 04/10 16:31
sobiNOva : 挖糙 賽恩真的好硬 04/10 16:31
windowsill : 嚇死 差點開3 04/10 16:31
g5637128 : 李星開踢 04/10 16:31
akiraje : 李星神 04/10 16:31
fxxkleo0804 : O神來啦 04/10 16:31
fobbc : dns配合好差 04/10 16:31
GawrGura3527: 挖 被oner操作回來= = 04/10 16:31
sheshomalu : 關繼續發育下去就不好說了 04/10 16:31
luck945 : 結果傷害最高的是進場的李星,peyz操作真的... 04/10 16:31
okitakaede : 小K明明開到三個怎麼打成這樣 04/10 16:31
cianhao : oner 603 04/10 16:31
z23061542 : Oner:我幾冠你幾冠 給庫 04/10 16:31
selfer2k : 多藍不幫拿PENTA喔~ 04/10 16:31
a125g : 根本是DNS打太爛 04/10 16:31
enchyi : 老人有點搞== 沒有跟小K搭到 04/10 16:31
terry2640 : 多藍養出來的關差點害死t1 04/10 16:31
LLLLLyx : 這場O神遊龍了 04/10 16:31
silver00221 : 李興誇爪是什麼洨 好扯喔 04/10 16:31
akiraje : peyz為什麼沒啥輸出就跑了 04/10 16:31
lehcleo : O神 04/10 16:31
EdwardXIII : 肌肉操作回來了 04/10 16:31
nayaciou : oner什麼意思,好跟爛差超大 04/10 16:31
dk394alal : 李星飛來飛去 04/10 16:31
a40558473 : 包c 04/10 16:31
casto : 老李被夜曲R72一起針對了阿 04/10 16:31
darren2586 : 關在他臉上能不跑嗎 04/10 16:31
Jerry0924 : 肌肉真的專扁超雄型打野 04/10 16:31
lily20 : oner狀態真的是很神很鬼 04/10 16:32
casper1207 : 大顆蛋 感覺又回來了 不好的方面 04/10 16:32
luck945 : 好幾場了,peyz EZ明顯不夠強真的少選吧 04/10 16:32
kaiDX : DNS中下在那邊雷 Peter雖然被打殘還是有做事 04/10 16:32
enchyi : 我以為小K坐三個老人可以直接捲了 結果最後死亡空捲 04/10 16:32
thwasdf : 大顆蛋還好吧 凱特琳現在這時間就超爛啊 04/10 16:32
a40558473 : o神 04/10 16:32
parax : 甚麼鬼傷害 04/10 16:32
kullan : 差點被剪起來 04/10 16:32
darren2586 : 李星抖音局喔 04/10 16:32
cianhao : 女警消失 04/10 16:32
luck945 : peyz技能準度真的很低 04/10 16:32
airbase : 戰鬥爽耶 04/10 16:32
kullan : 這場結束了 04/10 16:32
weichen1118 : 777 04/10 16:32
eko112 : O神 突然世界賽李星喔 04/10 16:32
sobiNOva : ONER遊龍了 李興本人 04/10 16:32
g5637128 : 李星抖音局 04/10 16:32
tfoxboy123 : 是怎麼能拿到一勝的 04/10 16:32
LLLLLyx : 馬戲團開始了 04/10 16:32
azuma117 : 夜曲有點搞… 04/10 16:33
waha251 : 好帥喔oner 04/10 16:33
wpp040307 : 廢物打野狂送 04/10 16:33
akiraje : 飛來飛去太離譜 04/10 16:33
dooodle : 人生第一次看到球女往前腰帶打人 04/10 16:33
kiolp : DUDU一打九 04/10 16:33
Flyroach : 三小這陣容是靠李星在打輸出的是怎樣w 04/10 16:33
casper1207 : O神太猛了 04/10 16:33
weichen1118 : Oner 606 04/10 16:33
terry2640 : 幹 這李星一腳一個 04/10 16:33
horace0323 : ONER,不要這樣,這不像你 04/10 16:33
sheshomalu : DNS下野真的是來搞笑 04/10 16:33
casto : 幹 oner李星這兩把也太扯了 04/10 16:33
JEFF11503 : 李星本人 04/10 16:33
jympin : 好爛 沙皇不早推 04/10 16:33
Jerry0924 : 肌肉爽充電 04/10 16:33
dk394alal : 歐印妮可 04/10 16:33
cianhao : 超好笑 pyo直接把人趕出巴德的R 04/10 16:33
a1202799 : T1終於有會EZ跟JZ的AD了 04/10 16:33
sheshomalu : 夜曲正常點說不定DNS會贏 04/10 16:33
EdwardXIII : 一腳一個 04/10 16:33
wcp59478 : 摸眼RQQ AD就沒了 給不給玩啊XD 04/10 16:33
Texsogood : 兩波都硬要打多送很多 04/10 16:33
silver00221 : 沙皇夜曲完全沒屌用 04/10 16:33
airbase : EZ這波拿到3顆頭 04/10 16:33
saas80436 : 夜曲有夠爛 04/10 16:33
lily20 : oner對這種不是靠腦玩的打野專精 04/10 16:34
thwasdf : 夜曲根本為搶而搶 04/10 16:34
kaiDX : DNS中下野三個真的沒啥用 04/10 16:34
kullan : 巴德? 04/10 16:34
cianhao : 好爛 04/10 16:34
mose56789 : 這腰帶價值連城 三小 04/10 16:34
Texsogood : 除了DUDU都副作用 04/10 16:34
kullan : Dudu心理苦 04/10 16:34
shirorei : 哇靠,老李 04/10 16:34
terry2640 : 哈哈 腰帶球女 04/10 16:34
shoshosho69 : 球女腰帶好猛 04/10 16:34
saas80436 : 這中野真的爛到靠北 04/10 16:34
luca714 : 腰帶有料 04/10 16:34
enchyi : PYOSHIT終於做對一件事了 04/10 16:34
cianhao : 差點死一堆然後你家大爆炸 04/10 16:34
sheshomalu : 火箭腰帶運球好猛 04/10 16:34
thwasdf : 螺絲沙皇超爛 04/10 16:34
casper1207 : 晨晨也怪怪的喔 04/10 16:34
casto : 閃現腰帶 老李太兇了吧XDDD 04/10 16:35
JEFF11503 : 球女閃現腰帶 04/10 16:35
lily20 : 腰帶時代 04/10 16:35
dooodle : 現在有法師是不出腰帶的嗎 04/10 16:35
Flyroach : DNS的問題好像是其實全隊也沒啥CC 04/10 16:35
Jerry0924 : 這中野gap差距 04/10 16:35
jympin : Dudu盡力局 04/10 16:35
windowsill : 這李星太猛了吧 04/10 16:35
akiraje : 原來腰帶球女是能這樣玩嗎 04/10 16:35
Texsogood : 八德根本內鬼 04/10 16:35
LLLLLyx : 腰帶球女 阿拉花瓜 04/10 16:35
enchyi : 原來巴德不是T1的喔 04/10 16:35
EdwardXIII : Dudu盡力局 04/10 16:35
cianhao : 開始戰鬥爽了 04/10 16:35
airbase : Peyz帥喔 04/10 16:35
cianhao : DUDU倒了 04/10 16:35
budaixi : 其實兩隊沒差很多== 04/10 16:35
kullan : Peyz終於勇敢一回 04/10 16:35
dooodle : 殭屍帶球?? 04/10 16:35
a1202799 : DUDU一死就沒傷害拉~ 04/10 16:36
hasroten : 屍體帶球捲XD 04/10 16:36
AoiKazuya : 殭屍打籃球 04/10 16:36
enchyi : 還有伏筆 多蘭養出來的大爹 04/10 16:36
sheshomalu : 關這死的也太爛 04/10 16:36
smallcoll : 球給殭屍 04/10 16:36
Flyroach : T1一直收割局戰鬥爽就是DNS集火一人後就完全沒CC.. 04/10 16:36
wcp59478 : 差多了吧 T1陣容感覺很爛耶XD 04/10 16:36
kullan : Dudu真的盡力了 04/10 16:36
ul66 : dudu盡力了 04/10 16:36
cianhao : ????為啥要開R 04/10 16:36
shirorei : 只有剪刀有傷害,其他查無此人 04/10 16:36
casper1207 : G了 04/10 16:36
mcpsmcps : T1這場高手陣容 你把兩邊陣容互換早結束了== 04/10 16:36
hasroten : 殭屍龍賽恩 打的了嗎 04/10 16:36
terry2640 : 明明就差很多 04/10 16:36
tfoxboy123 : 蝦開 04/10 16:36
thwasdf : 夜曲R是氣氛燈喔 04/10 16:36
a40558473 : 打死dudu 其他人就沒傷害了 04/10 16:36
casper1207 : 應該狗不到凱特琳後期 04/10 16:36
sheshomalu : T1陣容也還好吧 沒到很爛 04/10 16:36
lily20 : dudu一死其他人只能跑 04/10 16:36
lampar5566 : dns真夠爛 沒幹嘛就自動爆炸 04/10 16:37
shoshosho69 : 配子那個很像子但會轉彎 04/10 16:37
kiolp : T1傷害不高 但是打死DUDU或打死其他四個還夠 04/10 16:37
cianhao : 054shit 04/10 16:37
dk394alal : dudu好苦 04/10 16:37
cianhao : 巴德R是在丟個辣雞 04/10 16:37
Texsogood : 蝦打局 超好笑 04/10 16:37
c7e767a4 : 配子太搞了吧 04/10 16:37
azuma117 : ?? 04/10 16:37
GawrGura3527: 這沙皇有喔 04/10 16:37
weichen1118 : ??? 04/10 16:37
sobiNOva : PEYZ在打啥= = 04/10 16:37
AoiKazuya : 這波阿祈爾的推有耶 04/10 16:37
kullan : DNS陣容就真的很好啊 這波正常一點直接贏了 04/10 16:37
lily20 : 話說覺得今年dudu進步很多 04/10 16:37
mose56789 : PEYZ真的LUL 04/10 16:37
Ten6666 : 低打低 04/10 16:37
a40558473 : T1又在隨便打 04/10 16:37
casto : 配子== 04/10 16:37
luca714 : 配子哪來的勇氣給你E上去的 04/10 16:37
akiraje : 怎麼敢往前? 04/10 16:37
a1202799 : 沙皇帥一波 04/10 16:37
budaixi : == dns正常一點,打滿沒問題。 04/10 16:38
BronyXrG : 往前E 暴斃 04/10 16:38
casper1207 : 怎麼敢E上去配子 04/10 16:38
thwasdf : 兩隊看起來真的都有點醜 04/10 16:38
luck945 : Peyz完全沒有處理殘局的能力 04/10 16:38
saas80436 : DuDu 還在盡力 04/10 16:38
lion01123 : 沛子真的不太行欸 04/10 16:38
Jerry0924 : 配子真爛 順風局都不會打了嗎 04/10 16:38
parax : DNS往後拖還有機會 04/10 16:38
shigurew : T1永遠先手掉幾個然後才反打 04/10 16:38
abc123kevin : 兩邊都在蝦雞巴亂打 04/10 16:38
kiolp : EZ空一百招 Oner也空q 04/10 16:38
jogsweet : peyz到底在幹嘛 04/10 16:38
Flyroach : CC太少+準度太差導致兩邊打起來好好笑 04/10 16:38
airbase : Oner太神啦! 04/10 16:38
Znps : 這就是T1想要的AD嗎 04/10 16:38
a40558473 : o神 04/10 16:38
LifeReset : 0冠的和1冠的在雷 04/10 16:38
mose56789 : 超級老李== 04/10 16:38
shijh : 今天肌肉很猛耶 04/10 16:38
Texsogood : 李星抖音局== 04/10 16:38
Flammulina : 李星飛來飛去 04/10 16:38
dk394alal : O神 04/10 16:38
eko112 : 11/0 04/10 16:38
kullan : 純靠Oner了 04/10 16:38
mk1166jimmy : 大O太盡力了 04/10 16:38
shoshosho69 : oner超c 04/10 16:38
jack866411 : 李星本人 04/10 16:38
weichen1118 : O神太C了 04/10 16:38
a1202799 : Oner太肥了 04/10 16:38
lily20 : 肌肉飛飛 04/10 16:38
hasroten : oner本人 04/10 16:38
EdwardXIII : 肌肉太猛了 04/10 16:38
sheshomalu : 笑死推太深了吧 DNS真的爛 04/10 16:38
GawrGura3527: 三小 oner要進亞運喔 04/10 16:38
dooodle : 這把Oner玩爽了 04/10 16:38
casto : 全靠o神 04/10 16:38
silver00221 : 喔 車皇這推有猛 04/10 16:38
a40558473 : oner:其他人別搞了 04/10 16:38
casper1207 : O神太扯了啦 超猛 04/10 16:38
dead11 : 這就是T1想要的打野 04/10 16:38
fobbc : O神 04/10 16:38
shoshosho69 : 5.3k的理星 好好笑 04/10 16:38
Jerry0924 : 肌肉專扁沒腦打野 04/10 16:38
darren2586 : 李星原來是個後期C位嗎 04/10 16:38
azuma117 : 李星太肥,不然DNS很有機會 04/10 16:38
waha251 : oner這場玩好爽 04/10 16:38
a910388 : 李星:你們被我包圍了 04/10 16:38
smallcoll : 包C 04/10 16:38
dk394alal : JG GAP 04/10 16:38
d6102003 : 不是能C 是包C 04/10 16:39
ooxxman : 打野差距,肌肉11殺0死 04/10 16:39
lehcleo : O神今天狂扁 04/10 16:39
koromo1991 : 李星可以這樣切撤退路線差不多結束了 04/10 16:39
rax0010205 : 今天是誰播,有夠尷尬 04/10 16:39
s790412 : O神!!! 04/10 16:39
lily20 : oner很喜歡沒腦子的打野 04/10 16:39
yln860331 : 這把根本小代在打單 04/10 16:39
akiraje : 包C哥 04/10 16:39
EdwardXIII : 不過DNS也推太深給機會 04/10 16:39
Milio : 造型持有者 04/10 16:39
nigatsuki : Oner的李星這場看下來滿猛的 04/10 16:39
abc123kevin : 這個家變成不能沒有oner了w 04/10 16:39
g5637128 : 空大 04/10 16:39
shijh : 李星飛來飛去R 04/10 16:39
airbase : 12/0/9 04/10 16:39
parax : 可憐阿大顆蛋 04/10 16:39
nayaciou : 想對oner說,踹我 04/10 16:39
Texsogood : DNS除了上路都是個啥啊 04/10 16:39
shoshosho69 : oner第一個造型問之無愧 04/10 16:39
kaiDX : 結果T1也是O神在C一群麵包 04/10 16:39
casto : 剛走出來就被R閃XDDDDDD 04/10 16:39
Cagliostro : Oner這場是怎樣XDDDDD 04/10 16:39
lakershank : 大O神神出鬼沒 04/10 16:39
sheshomalu : DNS感覺很沒腦 04/10 16:39
BronyXrG : 這李星飛來飛去啊 04/10 16:39
jympin : Oner殺瘋了 04/10 16:39
hasroten : oner爽局 04/10 16:39
casper1207 : Oner狀態回來了 準備北伐了嗎踢萬 04/10 16:39
sobiNOva : O這把真的屌 04/10 16:39
smallcoll : 剛走出來被R閃 超級好笑 抖音局 04/10 16:39
aaapple12 : O神 04/10 16:39
littlelaba : 這個家沒有O神早垮了 04/10 16:39
okitakaede : Oner爽局 04/10 16:39
Znps : 愛肌肉 04/10 16:39
hyperfrog : 肌肉太猛了吧 04/10 16:39
AoiKazuya : 被GenG打成那樣的怒火在這場發洩? 04/10 16:39
windowsill : 12/0/9……. 04/10 16:39
tika : 太神了吧肌肉XDDDD 04/10 16:39
samuel0330 : peyz機會也給太多 04/10 16:40
Jerry0924 : 肌肉充電局 04/10 16:40
Flyroach : 這場夜曲太搞笑了 04/10 16:40
airbase : 49.9K 贏不了 04/10 16:40
silver00221 : 小代李星虐菜場 04/10 16:40
kullan : Dudu真的盡力了 夜曲整場負作用 04/10 16:40
s790412 : O神真的好扯... 04/10 16:40
thwasdf : 一堆人在刷KDA 實際內容超醜XD 04/10 16:40
sheshomalu : 被這樣一波是因為關太硬要了 04/10 16:40
a40558473 : 包c 04/10 16:40
a125g : T1這場下來八成覺得這陣容可行 之後狂選 04/10 16:40
lily20 : oner最神奇是這場很神,下場有可能冬眠 04/10 16:40
alonzohorse : 不是,這在洩憤嗎 04/10 16:40
enchyi : DUDU QQ 04/10 16:40
engelba : O神太帥了 04/10 16:40
Godist : Dudu盡力了,可惜對面是無法戰勝的神王Doran 04/10 16:40
azuma117 : Dudu 無罪! 04/10 16:40
AoiKazuya : 英文台說Oner在1v9 XD 04/10 16:40
g5637128 : 左邊輸出超可悲 04/10 16:40
saas80436 : 這中野能幹嘛 04/10 16:40
DSGG978 : 肌肉carry 04/10 16:40
ooxxman : 肌肉最初以李星出名,沒李星菁英操作還真不能打職業 04/10 16:40
ul66 : 49.9 04/10 16:40
kiolp : dudu真的燃盡了 04/10 16:40
dk394alal : 49.9要輸 好苦 04/10 16:40
JEFF11503 : 50K關也要輸 04/10 16:40
str54188 : 少爺輸出只贏多蘭800 == 04/10 16:40
casto : 關的輸出 好像更扯 04/10 16:40
LLLLLyx : O神工作室 04/10 16:40
shoshosho69 : dudu帶不動一堆麵包 04/10 16:40
EdwardXIII : Dudu這把燃盡了 04/10 16:40
darren2586 : 左邊的傷害跟右邊的李星都很誇張 04/10 16:40
koromo1991 : 難怪能痛扁韓華 韓華大腿也是這類型打野 專門來給O 04/10 16:40
Flyroach : 這夜曲有10K喔 04/10 16:40
gswsb : 49.9??? 04/10 16:40
airbase : T1傷害好平均 04/10 16:40
a125g : 關以外的人正常一點T1早就被翻了 04/10 16:40
jympin : DNS但凡中野有個人 都翻了 04/10 16:40
hyperfrog : 標準李星玩家的抖音局 04/10 16:40
koromo1991 : 神教訓的 04/10 16:40
eko112 : 太子 似乎還在游走...還好O神降臨 04/10 16:40
budaixi : == 高機率打滿,兩邊都很醜 04/10 16:40
casper1207 : Dudu盡力了 04/10 16:40
sheshomalu : 這EZ傷害也是很低 04/10 16:40
c7e767a4 : hle和t1現在都要看打野臉色了嗎 04/10 16:40
SkyBearV : Peyz最爛,一堆機會白給 04/10 16:41
jogsweet : 太苦了dudu 04/10 16:41
lily20 : dns說真的陣型比較好 04/10 16:41
BronyXrG : 多蘭坦克扛不住 鬥士被後選康特 好慘 04/10 16:41
luck945 : T1 MSI應該去不了了 04/10 16:41
casto : T1要不買個Dudu吧 04/10 16:41
yln860331 : 這場真的小代打單既視感 其他的躺好別送就行 04/10 16:41
sheshomalu : clozer 那個飄移推有料啊 是打野太爛 04/10 16:41
parax : T1打完巴龍之後幾次都打得很醜 04/10 16:41
Erurize : 打野不送節奏 T1這把難玩 線上打好好的被F抓到六鳥 04/10 16:41
Erurize : 那邊開始有節奏 04/10 16:41
littlelaba : 關:我49.9要輸??? 04/10 16:41
moksonline : 這樣選感覺比較正常 李哥後期大核 前面給O神帶 04/10 16:41
Flyroach : 重點是那個夜曲太爛,夜曲正常點還不好說 04/10 16:41
Ten6666 : 兩邊會戰打一打陣型都很幹 AD就是最難輸出的 04/10 16:41
lily20 : dns這後期每個都很可怕 04/10 16:41
thwasdf : 螺絲只帥了一推 其他都超醜好嗎 04/10 16:41
dk394alal : 夜曲從頭帶逆風到尾難看死 04/10 16:42
EdwardXIII : pyo一直搞,不然DNS陣型比較好 04/10 16:42
wcp59478 : 6鳥被抓還好 下路那個才是大節奏 04/10 16:42
Jerry0924 : 那個夜曲還有一冠xd 04/10 16:42
moksonline : 多蘭感覺最近狀態很差 04/10 16:42
sy1102 : 49.9… 04/10 16:42
Ten6666 : 那個關瘋了一樣一直往前剪 隊友又沒迷霧怎麼跟 04/10 16:42
saas80436 : 這夜曲專業帶崩 04/10 16:42
Erurize : P小將正常刷自己野都不會炸那麼誇張 04/10 16:42
jason401310 : 這就NG場,打野比上路好C 04/10 16:42
Jerry0924 : Pyo 真的被gap爽的 04/10 16:42
Haruna1998 : 多蘭扛住了 幸好二塔前守住 世一扛… 04/10 16:42
sobiNOva : PEYZ這場打的我想吐阿= = 04/10 16:42
a125g : t1這陣容凡是掉一條龍都沒了 04/10 16:43
steven3QXD : 多蘭還好 太子感覺好糟 04/10 16:43
a910388 : 關:49.9還能輸 04/10 16:43
jason401310 : 打到關出關對面都雙龍匯了 04/10 16:43
lily20 : dns的bp比T1優,但前期爆炸的太炸 04/10 16:43
SkyBearV : 關本來就是拿來康特賽恩的,塞恩拿他沒轍,只是多 04/10 16:43
lily20 : 導致只有關發育沒問題 04/10 16:43
SkyBearV : 爛被單殺很醜,前面扛得還不錯,每次起殺心就是白 04/10 16:44
SkyBearV : 給,多爛已經多少次了,靈機一動就是白送 04/10 16:44
thwasdf : 夜曲跟李星對農明明就超賺 不知道為什麼想幹大事 04/10 16:44
lily20 : 會戰就只能看到關拼命網雙C剪,但oner在踢你後排 04/10 16:44
Erurize : 多蘭被單紗又掉下塔讓關出關了 Oner會戰沒踢好這把 04/10 16:44
Erurize : 都會炸 04/10 16:45
jason401310 : 球女李星要打很戳才會掉龍,對面沙皇夜曲 04/10 16:45
a125g : 老人這把還行 推推棒用不錯 04/10 16:45
hyperfrog : 多蘭這賽段點子有點多 04/10 16:45
Flyroach : Oner就被夜曲送到太肥了才能這樣玩.. 04/10 16:45
lily20 : 這場鍋給小P 04/10 16:45
SkyBearV : 那波被單殺分明往後退完全不會死,多爛就是一定要 04/10 16:46
SkyBearV : 往前白給,腦袋不知道在想啥 04/10 16:46
azuma117 : 前面夜曲被踹成0-2,根本搶不了龍 04/10 16:46
dk394alal : 多蘭想說kiin賽恩可以單殺我那我也可以單殺對面(x 04/10 16:46
Haruna1998 : 多蘭老扛寶了 硬選這種不好發揮的 BP真爛 04/10 16:47
okitakaede : 小K的妮可也開的不錯,其他三個的狀態都不太好 04/10 16:47
thwasdf : 老人球女全場壓制螺絲沙皇就比之前幾場好了 04/10 16:47
thwasdf : 螺絲的沙皇真的 一言難盡 04/10 16:47
a125g : T1這傻逼陣容勝利條件就是李星超肥加上龍不能掉 誰 04/10 16:47
a125g : 知道DNS同意了 04/10 16:47
lovesinker : 現在T1上下路都是扛 只能靠中野 04/10 16:48
jason401310 : 沙皇夜曲這BP很瞎,中野都沒戰鬥力 04/10 16:48
Flyroach : 真要說就是T1就求對線不要崩後期靠操作還能玩吧 04/10 16:48
AoiKazuya : 好消息 燒掉T1的阿祈爾跟夜曲了 04/10 16:48
a125g : 正常來說球女前期好壓沙皇啊 除非沙皇是絕活 04/10 16:48
lily20 : 但最爛的真的是bp,這bp選完dns優多了 04/10 16:48
Flyroach : 之前幾場中路崩的比上下路都還扯 04/10 16:48
SkyBearV : EZ+塞恩能贏真的是肌肉太C了 04/10 16:48
AoiKazuya : 現在安妮是不是優先級蠻高的? 04/10 16:49
thwasdf : 左邊把T1愛角燒掉不少 這是唯一的好消息 04/10 16:49
emptie : py不要炸掉的話faker不敢那麼壓的 04/10 16:49
emptie : 但就是炸了 04/10 16:50
SkyBearV : 這年頭EZ塞恩能同時選出來的隊伍不多了 04/10 16:50
jason401310 : 沙皇夜曲一起出的BP要怎麼優?上路還關,多蘭不送就 04/10 16:50
jason401310 : 是整隊刷到主堡爆炸了 04/10 16:50
lily20 : 小P夜曲真的不怎麼樣 04/10 16:50
a125g : 現在安妮勝率超高 04/10 16:50
thwasdf : 夜曲光是跟對面互農到6就算賺了 不知道pyo幹嘛自爆 04/10 16:50
emptie : 正常來說前面龜一點 六級夜曲就有主動權了 而且上 04/10 16:51
Flyroach : 構想藍圖應該是夜曲刷到6,夜曲巴德沙皇一波來中路 04/10 16:51
emptie : 路贏下路平 龍也沒掉 04/10 16:51
SkyBearV : 上下路好歹有一路要能扛起大旗的才是正常BP 04/10 16:51
Flyroach : 抓球女開始滾,結果這夜曲,嘻 04/10 16:51
emptie : 小p啥也不做可能就贏了 04/10 16:51
a125g : 兩邊陣容選手互換 T1已經開通了 04/10 16:51
lily20 : 話說好久沒看到奧恩了 04/10 16:52
a125g : 球女沒閃 沙皇夜曲有r 出來一次死一次 還有巴德 04/10 16:52
SkyBearV : T1的Bp還是怪味,就算贏了也是 04/10 16:52
dk394alal : dns bp三線發育感覺也沒很好 04/10 16:52
mayday840717: 多蘭狀態怎麼跟上個賽段差那麼多 自信又被打沒了是 04/10 16:53
lily20 : T1這bp抓人能力也不怎麼樣,和平發育dns陣型很好發 04/10 16:53
mayday840717: 不是 04/10 16:53
lily20 : 揮 04/10 16:53
a40558473 : 恨晨晨喔 04/10 16:53
okitakaede : Peter下場了 04/10 16:53
casper1207 : 晨晨88了 04/10 16:53
darren2586 : 換Peter幹嘛 04/10 16:53
GawrGura3527: 怎麼不是輪換打野 04/10 16:53
silver00221 : 來福換peter??? 04/10 16:53
tfoxboy123 : 還搞怪招換人 04/10 16:53
shoshosho69 : 跟晨晨有關係嗎 04/10 16:53
emptie : 這條線gwen有手塞恩本來就是打不贏的吧 04/10 16:53
lily20 : 打野沒得換,就換輔助吧 04/10 16:54
MAKAEDE : 拐自己氣幹啥= = 04/10 16:54
azuma117 : 晨晨QQ 04/10 16:54
emptie : 多蘭就是太想要了 但dudu沒給破綻就死了 04/10 16:54
dk394alal : 打野沒得換就要換晨晨喔 04/10 16:54
SoljiEXID : 夜曲也很久沒選了還行 04/10 16:54
SkyBearV : 多爛從那場賽拉斯硬搖給他後,就一路拉到現在了 04/10 16:54
lily20 : 晨晨QQ,打野沒默契 04/10 16:54
jason401310 : 飛過來沒輸出被反蹲一波爆炸才是真的,沙皇夜曲還可 04/10 16:55
jason401310 : 以來一次殺一次,簡直離譜 04/10 16:55
casper1207 : 晨晨換life聽起來更爛餒 04/10 16:55
lily20 : 但小P真的需要能控制的輔助 04/10 16:55
SkyBearV : 塞恩本來就打不贏關,被剪假的,但是被單殺很不應 04/10 16:55
saas80436 : 晨晨剛八德也很搞啊 04/10 16:55
Jerry0924 : 晨晨來韓華換掉國棟吧xd 04/10 16:56
Jerry0924 : 在dns還要被輪換 04/10 16:56
jason401310 : 你說沙皇潘森這樣打就算了,沙皇夜曲幻想來一次殺一 04/10 16:57
jason401310 : 次,不夠的傷害巴德補是嗎? 04/10 16:57
kevin830415 : 趙信安妮怎麼輸 04/10 16:57
thwasdf : T1 2-0 拿到安妮趙信舒服了 04/10 16:57
AoiKazuya : 跟打GG一樣上線血剩下100吧 04/10 16:58
dooodle : 右邊這三隻能一起選到的啊 04/10 16:58
okitakaede : 米利歐?? 04/10 17:00
horace0323 : 後面的妹子眼神好殺 04/10 17:00
AoiKazuya : 米里歐路西恩 下路膚色好黑 04/10 17:00
kevin830415 : T1陣容好穩 04/10 17:00
darren2586 : 上路賽勒斯喔? 04/10 17:01
thwasdf : 這場的變數看來是吶兒了 到底是大皇蘭還是多爛 04/10 17:01
casto : 小K終於掏米里歐啦? 04/10 17:01
silver00221 : 居然是dudu賽勒斯 04/10 17:01
AoiKazuya : 我先下多爛一柱 04/10 17:01
casto : 第1賽段記得就是被BFX選出米里歐搞爛 04/10 17:01
SkyBearV : 賽拉斯拿出來康特吶兒的 04/10 17:02
SkyBearV : 吶兒別崩吧,多爛 04/10 17:03
Flyroach : peyz剛這有點嚴重失誤耶. 04/10 17:03
enchyi : PEYZ剛剛那操作真不像職業 04/10 17:04
a1202799 : Oner醒了? 04/10 17:04
lakershank : O神神出鬼沒again 04/10 17:04
enchyi : 又被O神救了 04/10 17:04
abc123kevin : 今天oner好猛 滿滿的肌肉 04/10 17:04
okitakaede : 小K上次拿米里歐是輸了 04/10 17:04
c7e767a4 : 打野DIFF 04/10 17:04
casper1207 : O神今天真的可以啊 04/10 17:04
libraayu : O神出沒注意 04/10 17:05
SkyBearV : 好醜的扛塔,差點死 04/10 17:06
circlelump : Peyz 怪怪的吧 04/10 17:06
mose56789 : PEYZ這啥== 04/10 17:06
darren2586 : ? 04/10 17:09
casper1207 : Clozer 要扛住大旗了嗎 04/10 17:09
AoiKazuya : 蛋白粉藥效過期了 04/10 17:09
enchyi : 老鬼空大== 04/10 17:10
thwasdf : 多爛= = 04/10 17:10
g5637128 : 多爛 04/10 17:10
dooodle : 這怎麼沒擋住啊 04/10 17:10
airbase : 換到了 04/10 17:10
silver00221 : 還是那個多爛我放心了 04/10 17:10
a40558473 : 多爛 04/10 17:10
fairymomo : Dudu牛逼 04/10 17:10
EdwardXIII : 多藍….. 04/10 17:11
mrlucas8891 : 多蘭跟配子好醜== 04/10 17:11
okitakaede : 多蘭又 04/10 17:11
EMSOK : 多爛 04/10 17:11
casper1207 : 哇沒擋到 哭 04/10 17:11
lion01123 : Faker安妮在幹嘛阿XDDD 04/10 17:11
jympin : 多爛又變爆了 04/10 17:11
okaeRIRI : 多蘭本來就這樣 04/10 17:11
sony0223098 : 本來就這樣 不是早知道? 04/10 17:11
mose56789 : 多蘭自己往牆壁走是三小? 04/10 17:11
lion01123 : 多藍賣太多血了 04/10 17:11
airbase : 單殺 04/10 17:11
thwasdf : 單殺啦 老人 04/10 17:12
g5637128 : 老李 04/10 17:12
dk394alal : 7 04/10 17:12
weichen1118 : ????????? 04/10 17:12
c7e767a4 : 挖靠 兔兔 04/10 17:12
parax : 單殺 04/10 17:12
EMSOK : 好秀 04/10 17:12
a1202799 : 這場太子該C了吧 04/10 17:12
casper1207 : 哇靠Clozer 真假 04/10 17:12
Znps : 老人好爛 04/10 17:12
hwer7850 : 老了 04/10 17:12
libraayu : 單傻啦 老人XD 04/10 17:12
rhox : 老了 04/10 17:12
MAKAEDE : clozer覺醒了嗎= = 04/10 17:12
mk1166jimmy : 哈哈哈哈中上超爛 04/10 17:12
casto : 老李貪了一波 04/10 17:12
a40558473 : 老了 04/10 17:12
lkklkk469 : 經典別人tp我硬要送一個 04/10 17:12
silver00221 : 挖 這兔子絲滑連招 04/10 17:12
nadleeh : 飛哥又怎麼啦 04/10 17:12
enchyi : er結尾的中路 04/10 17:12
saas80436 : 這波傷害有算好喔 04/10 17:12
Haruna1998 : 又給多蘭選這種爛BP 神人教練 04/10 17:12
okitakaede : T1上中下的狀態好糟 04/10 17:12
Isinging : 老人這兩個BO3都有點爛耶 04/10 17:12
AoiKazuya : Faker要拉低安妮勝率了嗎 04/10 17:12
okaeRIRI : 交閃 太醜了吧 飛飛 04/10 17:12
azuma117 : 火箭腰帶好玩 04/10 17:12
LLLLLyx : 一直雷我O神 04/10 17:12
dooodle : 硬要貪兵 04/10 17:12
ul66 : 這殺的好簡單 04/10 17:12
okaeRIRI : 安妮沒閃跟廢人一樣 04/10 17:12
mose56789 : 笑死 這第一視角 04/10 17:12
dda : 老鬼在雷 04/10 17:12
Ishtarasuka : Oner:slowly送 04/10 17:13
nayaciou : 踢萬打這幾場看下來,拼世界賽門票看看了MSI已涼 04/10 17:13
casper1207 : 老鬼貪了 04/10 17:13
a0307 : 操作faker 突然切潘森是怎 04/10 17:13
enchyi : 噴出去的時候切畫面== 04/10 17:13
casto : 去年也這樣說 結果HLE... 04/10 17:13
casper1207 : 這切畫面心理變態是不是 04/10 17:13
a40558473 : 最後一下已經按出去了 傷害算超好 04/10 17:13
aikensh : 突然切畫面笑死 04/10 17:13
nayaciou : 今年比較是KT吧…… 04/10 17:13
saas80436 : 大顆蛋怎那麼炸 04/10 17:13
enchyi : 冷知識 Clozer曾經把Faker擠出先發過 04/10 17:14
mose56789 : 隨便殺 04/10 17:14
Isinging : 老人這場直接變成破口 有點慘 04/10 17:14
nadleeh : 又 04/10 17:14
Znps : 老人變提款機了 04/10 17:14
c7e767a4 : 要跟左手那場的安妮一樣 養兔子大爹了 04/10 17:14
airbase : 兔子這麼OP 老人為什麼不會玩 04/10 17:14
casper1207 : 配子真的要站出來了這把 04/10 17:14
lakershank : 老人又怎麼了 04/10 17:14
joyeszhang : 老人雷爽沒 04/10 17:14
thwasdf : 算熱知識吧XD 螺絲犽凝跟Zoe就屌打Faker啊 04/10 17:14
wings0713 : 中路死爽沒 04/10 17:14
AoiKazuya : 九折水瓶 04/10 17:14
Basket0205 : 滿頭大汗 04/10 17:14
enchyi : 安妮7-1 不會有人被虐吧 04/10 17:14
e71099 : 老人ATM 04/10 17:14
lion01123 : Faker的競技狀態真的不太行欸 好慘 04/10 17:15
lampar5566 : 老人好鳥== 04/10 17:15
okitakaede : 小K閃好遠 04/10 17:15
AoiKazuya : 難怪他會說沒達到理想的樣子 看來是知道自己最近多 04/10 17:15
luna2000sea : 只能依賴下路了 04/10 17:15
Flyroach : T1現在最大問題就不是上下路呀..是中路對線會爆 04/10 17:15
AoiKazuya : 拉 04/10 17:15
SkyBearV : 賽拉斯本來就是拿來康特吶兒的 04/10 17:16
airbase : 把對面餵肥點 看配子C不C的起來 04/10 17:16
Basket0205 : 中上怎麼爆開 04/10 17:16
SkyBearV : 現在只能靠下路了 04/10 17:16
diefish5566 : 超級小兵不如 04/10 17:16
c871111116 : 這中路LCP來的嗎 04/10 17:17
nigatsuki : 靈活的兔子 04/10 17:17
libraayu : 老人又被掛掉了... 04/10 17:17
weichen1118 : 老人又倒了 04/10 17:17
joyeszhang : 老人ATM 04/10 17:17
zxcv820421 : 030 04/10 17:17
a40558473 : 老人在雷 04/10 17:17
dooodle : 這把安妮要變成輔助了 04/10 17:17
Danny727 : 哈哈哈 04/10 17:17
casto : 慘阿 老李 04/10 17:17
SkyBearV : 中路安妮被單殺才奇怪 04/10 17:17
nadleeh : 提款機 04/10 17:17
luna2000sea : 反正現在安妮就去死 等配子打團 04/10 17:17
nigatsuki : 老實說老人安妮長這樣我還真是一點都不意外 04/10 17:17
eko112 : 老人去下路送幸福喔 04/10 17:17
LLLLLyx : 老鬼這走出來不是必死嗎 04/10 17:17
g5637128 : 安妮要變成會暈人的小兵 04/10 17:17
azuma117 : 要靠配子了 04/10 17:17
airbase : 多蘭:烙人 可恥 04/10 17:17
kullan : 不講武德 04/10 17:17
k1222 : 這安妮怎麼跟前幾天不太一樣 04/10 17:17
joyeszhang : 多爛 04/10 17:17
nayaciou : 這安妮就等等暈多點人吧 04/10 17:17
pipiispipi : 嘟嘟有猛耶 04/10 17:17
diefish5566 : 韓華被這隊2:0 到底多爛 04/10 17:17
sony0223098 : 要操作 04/10 17:17
yoga4ni : 送頭?嚴查 04/10 17:17
thwasdf : 上路有點Gap欸 04/10 17:17
dooodle : 怎麼這麼硬要啊 04/10 17:17
LoveShadow : 嘟嘟好帥== 04/10 17:18
mose56789 : 要操作啊 04/10 17:18
lkklkk469 : 中上兩個廢人 04/10 17:18
louis82828 : dudu面對多蘭像個戰神 04/10 17:18
parax : 多蘭一直都會想硬換阿 04/10 17:18
okitakaede : 上路gap,兩局被單殺幾次了? 04/10 17:18
GawrGura3527: 多欄這個閃現向前想換換不到我看好幾次了 04/10 17:18
Basket0205 : 路西恩兩件啦 04/10 17:18
casto : 除了被單傻醜了點 後面都算被針對 04/10 17:18
Jerry0924 : Pyo這把正常了餒 前一把根本看片 04/10 17:18
dead11 : 上路是jb嗎 要操作 04/10 17:18
nayaciou : 多蘭現在狀態極不好欸 04/10 17:18
okaeRIRI : 沒事 是被康特而已 多蘭盡力了 04/10 17:18
WBYY : 剛剛那是單殺? 04/10 17:18
okaeRIRI : 大o的錯吧 04/10 17:19
d125383957 : 剛剛那波還好吧,突然飛一個潘森下來 04/10 17:19
sony0223098 : 買個嘟嘟吧 04/10 17:19
ginopun10477: 肥克一直被提款 弄到逆風 04/10 17:19
yoga4ni : 被康特是Lck cup選這隻養爹對面吶兒嗎 04/10 17:19
enchyi : 領先在PEYZ我真不覺得T1能贏 04/10 17:19
i015027 : 老李安妮最近拿過幾次啊 戰績如何 030 04/10 17:19
AoiKazuya : DNS這場打穩一點可以打滿吧 看能不能2:1 T1 04/10 17:19
SkyBearV : 多了個潘森,不講武德 04/10 17:19
casto : 打HLE才C過啊 04/10 17:20
sheshomalu : T1其實塔還是推比較多 經濟差沒很大 04/10 17:20
joyeszhang : 配子就只能蹭局勢 最好能C啦 04/10 17:20
casper1207 : 還行 還咬得住 04/10 17:20
enchyi : 老李安妮這季1-0啊 打HLE贏了一場 04/10 17:20
saas80436 : T1如果能先手殺一個還是有機會打 04/10 17:20
shirorei : 這場有T1反攻的畫面嗎 04/10 17:20
enchyi : 整個LCK就只有超威輸了一場 04/10 17:21
mayday840717: 多蘭需要再找雙石師傅教育一下 04/10 17:21
jimgene : DNS撐住啊,加班一下,讓我有空看第二場 04/10 17:21
Flyroach : 打HLE其實也給對面開場跑線跑爽..是Oner後來踢回來 04/10 17:21
enchyi : 配子吃個砲車都不行== 04/10 17:22
d125383957 : 左邊死一個黑人就不用打了吧 04/10 17:23
airbase : 多蘭太帥了吧 04/10 17:23
sony0223098 : 有操作了 04/10 17:23
parax : 這大不錯 04/10 17:23
a40558473 : 大皇蘭 04/10 17:23
c7e767a4 : 多藍牛逼 04/10 17:23
Basket0205 : 這個翻 04/10 17:23
shirorei : 大皇蘭立功啦 04/10 17:23
dk394alal : 多蘭贖罪 04/10 17:23
dooodle : 贖罪 04/10 17:23
enchyi : 多蘭贖罪 04/10 17:23
a910388 : 多蘭就是這樣 神神鬼鬼 04/10 17:23
kullan : 多藍玩得好 04/10 17:23
ginopun10477: 蘭神好猛 04/10 17:23
WBYY : 多藍這太帥了 04/10 17:23
LoveShadow : 有欸 蘭神屌推 04/10 17:23
mose56789 : kanavi化喔== 04/10 17:23
d125383957 : 多蘭這個半空中推太帥了吧 04/10 17:23
MAKAEDE : 多蘭黑到底在鬼叫什麼= = 04/10 17:23
mrlucas8891 : Doran nice 04/10 17:23
LLLLLyx : 結束 04/10 17:23
casper1207 : 哇靠多藍 04/10 17:23
blvck : 帥啦 04/10 17:23
joyeszhang : 強啊多藍 04/10 17:23
luna2000sea : 12了 多藍 04/10 17:23
thwasdf : 靠多藍 不然Peyz剛剛怪怪的 04/10 17:23
houlping : 大皇蘭 04/10 17:23
circlelump : 多藍帥這波就值了 04/10 17:23
koy784512 : DNS蝦78開 04/10 17:23
nayaciou : 封神之翻 04/10 17:23
str54188 : 多蘭的價值 04/10 17:23
lily20 : 多蘭!! 04/10 17:23
sheshomalu : 一波團戰直接打回來 04/10 17:23
gn01110728 : 多蘭這個推好猛 04/10 17:23
Benson765421: 多強 04/10 17:23
windnduck : 鬧劇結束了 04/10 17:23
qd6590 : 屌翻 04/10 17:23
EMP0812 : 黑子又閉嘴了 04/10 17:23
ZEONEX : 多藍一個屌翻 04/10 17:23
smallcoll : 多強 04/10 17:23
parax : 剛剛Peyz跟多蘭R都蠻漂亮的 04/10 17:23
Jerry0924 : DNS 團戰又腦麻了 04/10 17:23
azuma117 : 兔子發瘋啦 04/10 17:23
darren2586 : 怒氣這麼好兔子要這樣進去喔? 04/10 17:23
okaeRIRI : 隊伍能力差距太大了 像是lcp 打lck 04/10 17:23
Znps : 兔子超雷 04/10 17:24
casper1207 : DNS沒囉 88 04/10 17:24
lakershank : 這個閃翻有料 04/10 17:24
rhox : 靠我多藍 04/10 17:24
c7e767a4 : 配子這波還好吧 看起來就是在賣的 04/10 17:24
sheshomalu : 兔子剛剛很搞 04/10 17:24
a125g : 多蘭打團還是厲害 對線再練吧 04/10 17:24
okaeRIRI : Clozer 證明了自己果然是個廢物 04/10 17:24
casto : 笑死 這很T1 04/10 17:24
enchyi : Clozer飛過去也是不知道在想啥 04/10 17:24
lampar5566 : dns腦袋有問題嗎== 04/10 17:24
EdwardXIII : 兔子發瘋啦 04/10 17:24
dk394alal : DNS很會瞎開耶都不拉扯的 吶兒怒氣也沒在看 04/10 17:24
Flyroach : 兔子想騙安妮R然後控制抵消吧,騙到了但被多蘭翻www 04/10 17:24
casper1207 : Clozer進去白給傷害== 04/10 17:24
airbase : GG 04/10 17:24
k1222 : 嚴查謝謝 04/10 17:24
mrlucas8891 : gg 04/10 17:24
kullan : GG 04/10 17:24
louis82828 : 配子釣魚成功 04/10 17:24
shoshosho69 : dudu在幹嘛= = 04/10 17:24
LoveShadow : 嚴查嘟嘟 04/10 17:25
thwasdf : DuDu剛剛也發狂了 04/10 17:25
windnduck : 沒啦,加速喔 04/10 17:25
casper1207 : DNS真的發瘋 04/10 17:25
circlelump : 怎麼忽然兵敗如山倒 04/10 17:25
a40558473 : gg 04/10 17:25
WBYY : 大皇蘭 04/10 17:25
saas80436 : 腦破隊伍 04/10 17:25
Jerry0924 : 真的腦麻 04/10 17:25
DSGG978 : 隨便打還是贏 04/10 17:25
casto : GGGGGGG 04/10 17:25
dooodle : 沒錯 路西恩就是這樣玩 04/10 17:25
ZEONEX : 一波GG 04/10 17:25
joyeszhang : 結束了 04/10 17:25
darren2586 : 每個都發瘋是怎樣 04/10 17:25
shirorei : G了,一波 04/10 17:25
ginopun10477: 極限距離翻 好猛 04/10 17:25
blvck : GG 04/10 17:25
bbc0217 : 一波? 04/10 17:25
sheshomalu : 這水餃也太大了XDDD 04/10 17:25
asd0510150 : 88趕緊 04/10 17:25
sobiNOva : 笑死 DUDU 04/10 17:25
lily20 : 哇好漂亮的翻 04/10 17:25
a1202799 : 下飯 04/10 17:25
lampar5566 : 靠腰 怎麼突然要結束了 04/10 17:25
Basket0205 : 速通ㄟ 04/10 17:25
Cagliostro : ?????? 04/10 17:25
fairymomo : 要一波了 04/10 17:25
hasroten : 一碰就碎 04/10 17:25
Flyroach : DNS這真的不配贏耶,三小w 04/10 17:25
Znps : 直接送爆兩波 超級幸福 04/10 17:25
weichen1118 : 速通 04/10 17:25
MAKAEDE : 還沒25分 一波了= = 04/10 17:25
parax : DNS想下班了喔 04/10 17:25
amoxxx : 怎麼突然打完了 04/10 17:25
natsu123 : 突然 04/10 17:25
Danny727 : DNS好爛 04/10 17:25
dk394alal : 三小 好突然wwww 04/10 17:25
room1301 : 灣仔碼頭 04/10 17:25
airbase : 24分鐘 突然就結束了 04/10 17:25
Haruna1998 : 以下克上!T1!!!! 04/10 17:25
FXOChoya : 海底撈訂好了 04/10 17:25
windnduck : 海底撈訂幾點?該不會要改提前吧 04/10 17:25
Jerry0924 : 一打團戰就鳥掉 04/10 17:25
louis82828 : 老李就在那邊等你出來秒暈 04/10 17:25
sheshomalu : DNS這兩波真的是在發瘋 04/10 17:25
AoiKazuya : 這波直接炸開是怎樣 XD 04/10 17:25
budaixi : https://i.verb.tw/NwbMLSvb.jpg 04/10 17:25
ZEONEX : 多藍這個屌翻直接救回來 04/10 17:25
lampar5566 : 一波逆轉 一波結束 這三小啦 04/10 17:25
EMP0812 : 黑子嘴各種開光欸笑死 04/10 17:25
lakershank : 蛤???怎麼突然一波水餃沒了 04/10 17:25
bbc0217 : 怎麼忽然被幹翻了 04/10 17:25
EdwardXIII : Dudu終於扛到自己也發狂了 04/10 17:25
kiolp : 這隊整場只醒了五分鐘 04/10 17:25
lion01123 : 嚴查Dudu 笑死XDDD 04/10 17:25
abc123kevin : Doran:我就是要操作 輸了就算了 04/10 17:25
joyeszhang : 晚餐吃水餃 04/10 17:25
mose56789 : dns團戰真的 wtf 04/10 17:25
a910388 : 突然2波大團 結束遊戲 04/10 17:25
koy784512 : 破腦隊伍 04/10 17:25
GawrGura3527: 三小XDD 到底 04/10 17:25
kaiDX : DNS真的憨隊 04/10 17:25
deathly : 大皇藍 04/10 17:25
jimgene : 莫名其妙被一波了 04/10 17:25
LoveShadow : 自從變成第三賽區之後 看什麼都像神人大戰kekw 04/10 17:25
sd2567 : 直接水餃 04/10 17:25
asukaka : 前面是在睡覺哦 04/10 17:25
d6102003 : 蛤 04/10 17:25
DSGG978 : 趕7點喔 04/10 17:25
Isinging : 團戰的理解有落差 04/10 17:25
alicelee1218: 突然一波了 蛤 04/10 17:25
smallcoll : T1哥又把黑子騙近來殺 04/10 17:25
windnduck : 李哥:抓你爹有用? 04/10 17:25
lampar5566 : 還沒下班耶== 04/10 17:25
longlyeagle : 你做了一個好夢嗎 04/10 17:25
a125g : 一邊只會打團 一邊只會對線 04/10 17:25
ga278057 : 板上吹大顆蛋跟peter的人都不見了 04/10 17:25
HydraGG : dns這腦袋== 04/10 17:25
tfoxboy123 : 刷坦隊就隨便虐 04/10 17:2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kiolp : 這就BFX第一階段的打法 04/10 19:59
nayaciou : 吶兒還是可能奇蹟翻的 04/10 20:00
SoljiEXID : 這抓上是不是上禮拜t1有個一樣的場景啊 04/10 20:00
ZooeyLavigne: 上路要被通了喔 04/10 20:00
dooodle : 右邊能拖到團戰嗎 04/10 20:00
ben121196 : 雞蛋吸血宙斯 04/10 20:00
Texsogood : 還好啦 這把控了兩條龍 04/10 20:00
jimgene : 這樣抓沒賺啊 04/10 20:00
vinc4320 : 領先都在Clear身上 是不是反而有機會 04/10 20:00
nayaciou : 狐狸還要營更多才穩 04/10 20:00
sobiNOva : 保好大波蘿才有上限 04/10 20:00
SkyBearV : T1的兩個 別雷了 04/10 20:00
airbase : 看片:我有控龍喔 04/10 20:00
seazure2016 : 我怕Zeus對線會穿到沒辦法打會戰 04/10 20:00
Jerry0924 : 看片這憨仔還在刷野 04/10 20:00
sheshomalu : 看片是不是同時只能在抓邊 控龍 刷野選兩個事情做 04/10 20:00
jimgene : 下路燒掉三波線,就沒賺了 04/10 20:00
a1216543 : Zeka今天對線好慘 完全被壓制 04/10 20:00
Texsogood : BFX要拔下塔了 04/10 20:01
LoveShadow : raptor這波會不會有點太發狂了== 04/10 20:01
serding : BFX發瘋啦 04/10 20:01
a40558473 : 翻啦 04/10 20:01
gaym19 : 出大事啦 04/10 20:01
dooodle : 團戰就是好打啊 04/10 20:01
rainlinix : ?????? 04/10 20:01
Basket0205 : 完美團戰 04/10 20:01
rax0010205 : 醜狗 04/10 20:01
a1202799 : 完拉 04/10 20:01
xbx123 : BFX團戰超爛 04/10 20:01
azuma117 : 夢醒了… 04/10 20:01
tim111444 : 這鍋好水餃 04/10 20:01
tp950016 : 狗發狂 其他人目標也很分散 04/10 20:01
sheshomalu : 一波打回來XDD 04/10 20:01
dil79975 : 沒前排的問題出現了 一個納而卡三個 04/10 20:01
nayaciou : 狐狸掰掰 04/10 20:01
seazure2016 : 這波有了 04/10 20:01
fairymomo : 0換5 04/10 20:01
Texsogood : 啪 沒了 04/10 20:01
Shume : 這狗跟智障一樣 04/10 20:01
piyo0604 : 超雄隊伍的肌肉拿出來了 04/10 20:01
Wardyal : 宙斯020打的跟200一樣 04/10 20:01
violegrace : 倒地 04/10 20:01
c7e767a4 : 真的是瘋狗欸 04/10 20:01
jimgene : 是不是,左邊沒人能吃CC,選完就說了 04/10 20:01
nekomai : 怎麼了怎麼了 一波超級大水餃 04/10 20:01
SoljiEXID : 這打野真狂 04/10 20:01
mose56789 : 這狗發瘋啦 04/10 20:01
thwasdf : 完全爆開 04/10 20:01
casper1207 : ㄜ… 04/10 20:01
rainlinix : 還有這樣的喔 04/10 20:01
macocu : 阿...發瘋了,真的發瘋了 04/10 20:01
hh123yaya : 這到底是想兇什麼== 04/10 20:01
jympin : 0換5 04/10 20:01
Srwx : 團戰一碰就碎 04/10 20:01
bbc0217 : OK 掰掰 04/10 20:01
cjy1201 : 狗發瘋喔 04/10 20:01
ben121196 : 宙斯牛逼 04/10 20:01
epephanylo : 4核?? 4個經驗包 04/10 20:01
jason911152 : 涼了 04/10 20:01
jasonis08 : 這狗有夠醜 04/10 20:01
a1216543 : 整天開剎雅終於踩到雷了= = 有大有閃捏 04/10 20:01
airbase : JG帶崩 04/10 20:01
bbs0840738 : 打野發瘋喔 04/10 20:02
dk394alal : 宙斯打團也有用啊XD 04/10 20:02
sheshomalu : 抓剎雅抓出事了這波 04/10 20:02
koromo1991 : zeka也太猛 04/10 20:02
raxsc : gg 這個也是超雄打野 04/10 20:02
seazure2016 : 狗被抓掉太虧了 04/10 20:02
Texsogood : 這狗超雄了欸 04/10 20:02
ZooeyLavigne: 狗的問題最大 04/10 20:02
aikensh : 神人對決 04/10 20:02
kiolp : 中路的問題耶 把狐狸打回家正好出來殺光左邊 04/10 20:02
xbx123 : 這狗才是超雄吧 04/10 20:02
jimgene : 誰擋前面??阿璃衝上來全部尖叫 04/10 20:02
sd2567 : 狗又發瘋 04/10 20:02
cancer0708 : 601 阿璃要上課了 04/10 20:02
crazyanight : 狗瘋了 不然也沒這麼難打 04/10 20:02
sony0223098 : 超雄 04/10 20:02
Shume : BFX這節奏陣崩盤就沒救了 04/10 20:02
sad141 : 發瘋啦 04/10 20:02
celena : 狐狸被吹倒了 04/10 20:02
macocu : 絕活但會發瘋 04/10 20:02
thwasdf : 狗到底幹嘛每次都拿R去換剎雅R= = 04/10 20:02
Darkkiro : 怎麼兩邊都有看片在超雄打人阿 04/10 20:02
nigatsuki : 的確暴龍也是超雄沒錯XDDDD 04/10 20:02
DonDonFans : 講個笑話 很會玩狗 04/10 20:02
joygo : 上路沒啥輸出就死了 04/10 20:02
a1202799 : 姑媽沒半顆頭QQ 04/10 20:02
frlair : 你終究是要打團的 04/10 20:02
rainlinix : 輔助幹嘛保打野啊 保AD啊 04/10 20:02
enchyi : 看片:你也懂超雄? 04/10 20:02
jasonis08 : 這打野不要再帶崩節奏了啦 04/10 20:02
xbx123 : 這狗整場都在亂抓亂鎖 04/10 20:02
longlyeagle : 水水水 餃 04/10 20:02
ElderShock : 感覺放狗應該能只死一個 04/10 20:02
hankstak : 姑媽一顆頭都尾不到 04/10 20:02
DonDonFans : 每次都鎖有大的剎雅 04/10 20:02
terry2640 : 輔助都閃的出了 AD閃不出來 04/10 20:02
dk394alal : LCK超雄化 04/10 20:02
Texsogood : 有大有閃直接大是什麼意思 04/10 20:02
Shume : BFX陣容的問題,沒有前排你團戰拿甚麼打? 04/10 20:02
xbx123 : 601 04/10 20:02
shucole : 這狗要廢了吧 04/10 20:02
waiting627 : 這狗跟海綿夜曲有得拚唷,這樣衝進去後面跟不上吧 04/10 20:02
rainlinix : 狗是故意要換的吧 04/10 20:02
epephanylo : 這陣容 姑媽沒頭沒差 靠中上野 04/10 20:03
Texsogood : 這波哪裡是陣容的問題== 04/10 20:03
joygo : 那麼肥 結果一點輸出都沒有被控死 04/10 20:03
ZooeyLavigne: 狗若活著其實是能打 但是狗先送了 04/10 20:03
jimgene : Guma:抓我有用?? 04/10 20:03
azuma117 : LCK被超雄病毒入侵了… 04/10 20:03
shining88 : 神人對決 這就是第三賽區 04/10 20:03
sheshomalu : 現在無腦鎖大菠蘿就好了 04/10 20:03
piyo0604 : 看片真的改革整個LCK 每個打野都超雄化 04/10 20:04
crazyanight : 剛剛hle陣容還沒辦法發力 神人狗自己位置太深帶崩 04/10 20:04
Texsogood : 狗發病一波直接輸三千多 還有龍的壓力 04/10 20:04
class21535 : ZEKA最近狀況很好 04/10 20:04
crazyanight : 的 04/10 20:04
seazure2016 : 狗沒死 他們很能打的 我好奇的是路西恩怎麼這麼瘦 04/10 20:04
koromo1991 : 誰能C誰拿頭 姑媽拿頭的結果打T1演示過了 04/10 20:04
rainlinix : 我看每一隊都要看打野臉色啊 04/10 20:04
joyeszhang : ZEKA爽局 04/10 20:04
xbx123 : 感覺這路西恩超難活 04/10 20:04
Jerry0924 : 看片革新Lck 打野 然後被肌肉揍假的 04/10 20:04
SoljiEXID : 今年看似是打線版本實際上是打野版本 就這種無腦打 04/10 20:04
seazure2016 : 默默地cs落後一大截 04/10 20:04
SoljiEXID : 野線上優勢根本沒用 04/10 20:04
Shume : 左邊搞笑陣容沒前排,完全吃不起控制直接等死 04/10 20:04
tim111444 : 那波換線讓任務慢了 又少CS當然瘦 04/10 20:05
sheshomalu : 阿璃超痛 04/10 20:05
a40558473 : 龍又要放了 04/10 20:05
xbx123 : 打野其實給的挺強的 野區加跑速 能帶很多風向 04/10 20:05
serding : GG 04/10 20:05
Jerry0924 : Zeka拿頭比較好 給打野又會上嘴臉莫名送了 04/10 20:05
airbase : GGGGGGGGG 04/10 20:05
hh123yaya : GG 團戰差太多 04/10 20:05
Wardyal : 大爆炸 04/10 20:05
xbx123 : 宙斯好猛 04/10 20:05
LoveShadow : 這rw 有啊宙斯 04/10 20:05
piyo0604 : GGGGGG 04/10 20:05
ak478998 : G了吧 04/10 20:05
fairymomo : 宙活正常玩不就好了 04/10 20:05
crazyanight : 抵賴怎麼可以開這麼醜 04/10 20:05
frlair : 納兒拍爛 04/10 20:05
sheshomalu : 宙斯好翻 04/10 20:05
tim111444 : 宙斯1拍3 77777 04/10 20:05
dooodle : 就問 誰來擋衝排? 04/10 20:05
waiting627 : 壽司變宙斯,有唷 04/10 20:05
dil79975 : 大納兒真漂亮 04/10 20:05
nekomai : 挖糙 拍三個 04/10 20:05
bbc0217 : 團戰被幹翻 04/10 20:05
lampar5566 : 純靠肌肉= = 04/10 20:05
DonDonFans : 瘸瘸 左邊陣容完全打不了團阿 04/10 20:05
Muting46 : 強啊宙斯 拿下 04/10 20:05
ben121196 : GG 宙斯牛逼 04/10 20:06
joygo : 別選這種不能打團的 上一場漢華選了 就爆炸 04/10 20:06
thwasdf : 夢幻團站 CC接滿 04/10 20:06
Texsogood : 宙斯別再惦記那個AD凱能了 04/10 20:06
k1222 : Keka笑了 04/10 20:06
lrocwin1997 : 咒語! 04/10 20:06
class21535 : 那兒那兒蹦蹦跳 04/10 20:06
ddd852 : 大三個再暈三個,超強 04/10 20:06
dsqqet : 屌推 04/10 20:06
ubiqui : 7777 04/10 20:06
amsmsk : 完全靠肌肉 好猛這對 04/10 20:06
aikensh : 沒了 04/10 20:06
seazure2016 : 沒了 這麼之後經濟差太多了 04/10 20:06
eko112 : 狐狸兩波被滅 翻不了了 04/10 20:06
piyo0604 : 四捨五入吶兒也是長手上單 04/10 20:06
nayaciou : 是不是 04/10 20:06
Shume : 看到沒納兒進場,完全沒人擋得住 04/10 20:06
rainlinix : 納兒的打團 04/10 20:06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6hF3McQ.jpeg 04/10 20:06
xbx123 : BFX突然變0-3果然版本隊 04/10 20:06
kobesniper : 壽司的那兒真的噁心 04/10 20:06
ben020516 : 肌肉隊 04/10 20:06
ga278057 : 奧羅拉沒用啊 04/10 20:06
enchyi : 上半場多蘭 下半場宙斯 都用吶兒秀了 04/10 20:06
ElderShock : GUMA: 0 3 12 這場我輔助 04/10 20:06
c7e767a4 : 肌肉不會背叛你 04/10 20:06
kiolp : 這上中太肥了 04/10 20:06
casper1207 : 神王宙斯 你就該玩自己的 學啥69啊 04/10 20:06
jympin : 銳空直接無腦開 根本接不了 04/10 20:06
shucole : 韓華配合看起來有比上賽段好不少了 04/10 20:06
ZooeyLavigne: 一堆人衝進來 BFX根本沒CC能擋阿 04/10 20:06
abc10037139 : 胖尺這麼醜都能贏我不能接受== 04/10 20:06
nigatsuki : 一般來說跟正常有腦的隊伍這種打法可能還會被翻 04/10 20:06
koromo1991 : 帶個混子AD都能贏 中上野真的好強 04/10 20:06
a1216543 : 幹銳空開成這樣可以贏 我快吐了 04/10 20:06
Texsogood : 宙斯這波強啊 04/10 20:06
sheshomalu : 其實宙斯還卡了一下但還是翻三個XDD 04/10 20:06
hankstak : 神王回來了 04/10 20:06
aikensh : 壽司的那兒好大好粗 04/10 20:06
CoLLaps : 姑媽是不是快破AD最多助攻0頭的紀錄了 04/10 20:06
qd6590 : 宙斯就玩這些會玩得不是很好嗎 04/10 20:06
dooodle : 右邊一堆能進場的 你總得吃一招 04/10 20:06
Wardyal : E還給宙斯踩到一個小狗 跳過去 04/10 20:06
nigatsuki : 但對方是BFX 04/10 20:06
daytimehiko : 0/3/12 混子冠軍的驕傲 04/10 20:06
enchyi : HLE人真的很好 上一場製造一些歡樂 真流量隊 04/10 20:06
rainlinix : 洛全空 贏了 04/10 20:06
Srwx : 完全崩潰 這不可能翻啦 04/10 20:06
jimgene : BFX這把問題不就是上把HLE,打團沒贏過 04/10 20:06
azuma117 : 打到現在姑媽還0顆頭,有點可憐 04/10 20:06
rozyz : Delight到底為什麼要拿這麼多頭啦== 04/10 20:06
sad141 : 納爾的推好致命啊 04/10 20:06
SkyBearV : BFX的BP好難打 04/10 20:06
SYUAN0301 : 這銳空真的醜到吐,想念那個最強雙人組了 04/10 20:06
ubiqui : 好吃好吃! 04/10 20:06
seazure2016 : 笑死 Guma還是沒有頭 04/10 20:07
Jerry0924 : 韓華肌肉團戰直接壓了 04/10 20:07
nigatsuki : 超好笑抵賴上場跟這場都拿好幾顆頭 04/10 20:07
fanfan540 : 雞蛋AD本人 04/10 20:07
cjy1201 : 沒cc的陣容一劣勢就超爛 04/10 20:07
lily20 : 結束了,這陣型翻不了 04/10 20:07
sheshomalu : 壽司 04/10 20:07
DonDonFans : 壽司又皮了 04/10 20:07
ben121196 : 就幫宙斯就對了 幫大腿 04/10 20:07
raxsc : 國棟 說好聽一點 逼位置了XD 04/10 20:07
jimgene : 打團不會贏的陣容 04/10 20:07
kiolp : 0/3/12 想起了哥哥 LCK滔博 04/10 20:07
joyeszhang : 初代神王! 04/10 20:07
xbx123 : 姑媽根本不用發力就贏了 上中野巨肥 04/10 20:07
ElderShock : 姑媽剛為了幫留人R閃現全給 04/10 20:07
sheshomalu : 閃換閃應該是還好 04/10 20:07
ga278057 : 有路西恩,到底為啥不選大坦 04/10 20:07
budaixi : 壽司又在雷我宙斯 04/10 20:07
a1216543 : 再等兩秒大招起手會死是不是== 04/10 20:07
LoveShadow : 這能在邊線皮被打閃的喔 kekw 04/10 20:07
Jerry0924 : 姑媽當哥哥扛壓 讓進赫哥舒服啊 04/10 20:07
epephanylo : 這數字為啥想起哥哥? 0.0 04/10 20:07
LaserPen : 偉大! 04/10 20:07
dk394alal : bfx這陣容打團 對面進來只能尖叫 04/10 20:08
crazyanight : 姑媽沒頭但是很肥 吃兵贏有點多 04/10 20:08
bbs0840738 : BFX這個陣容 沒領先根本沒得打 04/10 20:08
piyo0604 : 迪阿波吸很多奶但感覺沒啥存在感 04/10 20:08
a126053 : 低賴真的玩什麼都醜哭 04/10 20:08
azuma117 : 因為哥哥會放線給kanavi入野舒服 04/10 20:08
hank9420 : 兔兔一點屁用都沒有 04/10 20:08
Texsogood : 還是沒頭 04/10 20:08
frlair : 隨便開 04/10 20:08
ElderShock : 14助攻 有可能破紀錄嗎 04/10 20:08
Wardyal : 家暴拳王直接打死 04/10 20:08
serding : 直接捶死 04/10 20:08
amsmsk : 0314 QQ 04/10 20:08
thwasdf : 笑死 按不出R 04/10 20:08
davidliudmc : 怎麼敢在瑞空前面探頭啊 04/10 20:08
enchyi : 小分炸彈爆了 但是大分炸彈繼續 還行 04/10 20:08
Fanatio : 0-3 BFX 04/10 20:08
rainlinix : 超硬的看片 04/10 20:08
casper1207 : 0 3 14 XD 04/10 20:09
jympin : 14助攻的AD 04/10 20:09
ga278057 : BFX教練準備滾蛋囉 04/10 20:09
violegrace : 這場就狗的問題吧 04/10 20:09
lily20 : 拜拜狐狸 04/10 20:09
k1222 : 輔助型AD 04/10 20:09
DavidBoy0926: 姑媽果然很會玩輔助 04/10 20:09
nekomai : 這題我會了 雖然贏了但是雞蛋是躺贏的都沒貢獻 04/10 20:09
waiting627 : Guma還是沒頭,有夠倒楣都撿不到頭 04/10 20:09
Shume : 紙糊的陣容,HLE衝排完全擋不住 04/10 20:09
Texsogood : 低阿伯這波也膨脹了 04/10 20:09
frlair : 我就問現在左邊誰擋 04/10 20:09
a125g : 阿厘肥了 不用玩 r進去 傷害破表 04/10 20:09
SkyBearV : BFX0控 都不知道怎麼打 能選出這種陣容也是神人 04/10 20:09
seazure2016 : 這場沒什麼機會了 BFX沒有開戰能力 沒有主動的能力 04/10 20:09
a1216543 : 下路問題也滿大 吸一堆奶被灌爆 04/10 20:09
jympin : 全隊就你沒位移 搶不到人頭 04/10 20:09
seazure2016 : 現在經濟差太多 被衝完全擋不住 04/10 20:09
bbs0840738 : 這場可以結束了 不用看了 04/10 20:09
a125g : 狗沒送那一波bfx有得打阿 阿璃不會那麼痛 04/10 20:09
OracleMage : AD 0/3/14...真的就是個雞蛋.. 04/10 20:09
ElderShock : 紅區蟾蜍那邊太傷了 04/10 20:09
piyo0604 : 左邊選一個 超級想線優組合 一波沒打好直接爆開 04/10 20:09
jimgene : 很明顯BP就出問題了,左邊就沒人能吃CC 04/10 20:10
dk394alal : CN能怎樣 沒前排 節奏陣送了就沒了 04/10 20:10
epephanylo : 瑞空R衝進去 BFX只能崩撤賣溜 04/10 20:10
seazure2016 : 狗被抓那波超級虧 04/10 20:10
SkyBearV : 你0控 狐狸都可以當子龍了 04/10 20:10
lily20 : 韓華控制太多了,被開死 04/10 20:10
a125g : 阿璃超肥 r進去瓜一刮無限刷r 04/10 20:10
rainlinix : 一開始住下是狗幫的 但也是狗超雄輸的 04/10 20:10
Texsogood : 0控陣容真的很白癡 04/10 20:10
shucole : 針對雞蛋就沒用 04/10 20:10
a1202799 : 姑媽遊戲結束前能不能拿到一顆頭呢XD 04/10 20:10
serding : ze cuh 04/10 20:10
joyeszhang : 結束了 04/10 20:10
jimgene : 阿璃真的就爽局,親一個死一片,還一直刷新 04/10 20:10
seazure2016 : 前面效果有打出來的 04/10 20:10
ElderShock : 笑死 ZEKA想秀結果被反彈E 04/10 20:10
piyo0604 : 窩靠 抵賴跟神一樣 04/10 20:10
xbx123 : 姑媽很猛 04/10 20:10
frlair : 沒用 04/10 20:10
qd6590 : zeka直接開送都贏 04/10 20:10
violegrace : 神王 04/10 20:10
Wardyal : 2殺 04/10 20:10
jimgene : 阿璃無限刷新,怎麼輸 04/10 20:10
class21535 : 姑媽上次零頭贏比賽是何時XD 04/10 20:10
takeda0727 : 終於 04/10 20:10
amsmsk : ZEKA肉身開團 04/10 20:10
ElderShock : 姑媽終於破蛋了 04/10 20:10
cjy1201 : Bfx的陣容就不能劣勢 完全沒控制 04/10 20:10
nekomai : 太狠了太狠了 04/10 20:10
a125g : 理想是這陣容你衝我 衝第一波死不了人 我們反打 04/10 20:10
Texsogood : 有頭啦 04/10 20:10
Elmore : 好兇 04/10 20:10
howard1997 : 幹這吶兒超強 04/10 20:10
koromo1991 : 終於撿了兩顆 04/10 20:10
LoveShadow : 優勢打到隨便打都贏 04/10 20:10
abc10037139 : T1 LOST TO THIS KEKW 04/10 20:10
crazyanight : 不需要zeka 也亂殺 04/10 20:10
a40558473 : 國棟飛來飛去 04/10 20:10
waiting627 : 終於有頭了 04/10 20:10
kullan : Delight玩這類就真的擅長 04/10 20:10
frlair : 人家鬥士還在 04/10 20:10
kiolp : T1雙寶差點衝進溫泉 04/10 20:10
SYUAN0301 : GUMA玩到遊戲了XD 04/10 20:10
Jerry0924 : 肌肉太大四打五都沒差 04/10 20:11
a125g : 但阿璃超肥 衝第一波 死一堆人 04/10 20:11
jimgene : 高手陣容,輸一波就一直輸 04/10 20:11
xbx123 : 感覺陣容真的太白痴了 04/10 20:11
raxsc : Kaka最肥的這樣送掉 還好優勢夠大 04/10 20:11
epephanylo : 話才說完... 瑞空馬上屌開一波 04/10 20:11
rainlinix : 啊姑媽就是我死給隊友收或隊友死我收這樣啊 04/10 20:11
budaixi : 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04/10 20:11
nekomai : 不敢打架了 全都是分奴趕快推塔 04/10 20:11
class21535 : 23分下班 04/10 20:11
SkyBearV : T1根本還沒跟BFX打到 有人是不是精神錯亂了 04/10 20:11
seazure2016 : Guma這波還拿不到頭就沒道理了 他狂點欸 04/10 20:11
sd2567 : 這陣容就不能失誤 04/10 20:11
waiting627 : 外婆粉怎突然安靜下來了??? 04/10 20:11
ElderShock : 不過zeka撐住前中 後面想秀正常 04/10 20:11
Texsogood : 現在大家很喜歡選一些超鋼索陣 04/10 20:11
linchw : 這個瑞空就是當年T1的惡夢啊 04/10 20:11
airbase : BFX繼續穩坐爐主寶座 04/10 20:11
nigatsuki : 有些人還活在第一賽段吧 04/10 20:11
xbx123 : 沒前排一碰就碎 04/10 20:11
LoveShadow : h10>b2嗎 04/10 20:11
Amychen : 帥啊宙斯 04/10 20:11
azuma117 : 姑媽這場剎雅玩的很好啊 04/10 20:11
dk394alal : 狗超雄一波就沒得打了 04/10 20:11
a1202799 : 看片這局刷的舒服XD 04/10 20:12
lily20 : 後期打團很難打,瑞空進來陣型亂掉,更別說旁邊阿 04/10 20:12
silentsky555: Delight還是得玩銳空跟牛頭 04/10 20:12
davidliudmc : T1輸都先鋒賽前的事了還有人在算舊帳 04/10 20:12
a1216543 : 有喔 這波銳空極神 04/10 20:12
lily20 : 利和看片 04/10 20:12
qd6590 : 姑媽這把被住爛 可以了 04/10 20:12
seazure2016 : 狗送的那一波送很大欸 我記得是直接被ace 04/10 20:12
ElderShock : 姑媽吃了二 三次 狗鎖頭 04/10 20:12
rainlinix : 一直幫打廣告耶XDDD 04/10 20:12
class21535 : 這才是這陣容該打出的表現 04/10 20:12
ismiumiu : 狗根本戰犯啊 前面不去農 後面亂咬 04/10 20:12
nigatsuki : 個人代言是這樣的 04/10 20:12
piyo0604 : Raptor整天鎖剎雅 真的當對面吃素的欸 04/10 20:12
koromo1991 : 笑死 混成那樣叫玩很好 要是中上沒C早輸了 04/10 20:12
nekomai : 又爆冷了 怎麼會一直在爆冷 04/10 20:12
amsmsk : 狗直接把上下路給送回遊戲啊 04/10 20:13
silentsky555: 國棟納米水球空到不能再空 八德也是沒什麼靈性 04/10 20:13
fisarork : 不刷野直接住Guma沒辦法啊 能穩住已經很好了 後面還 04/10 20:13
lily20 : 狐狸墊底繼續 04/10 20:13
Erurize : H10先鋒賽不是也被酸到現在 04/10 20:13
SkyBearV : 不管狗送不送 打團就是很難打 0控 打不了團阿 04/10 20:13
cjy1201 : Bfx陣容就要ad夠肥 路西恩站中抓機會 中期照理來說 04/10 20:13
jympin : 低賴軟輔還是不行 跟硬輔差太多了 04/10 20:13
fisarork : 起來了 04/10 20:13
ElderShock : 那波梅爾優勢直接撫平 而且大菠蘿也沒領先太多 04/10 20:13
vinc4320 : 哈哈 你已急哭 04/10 20:13
cjy1201 : 要接管 04/10 20:13
Godist : Gumayusi會跟廠商說這滑鼠墊太硬我不練習嗎 04/10 20:13
seazure2016 : 這場下路被針對那麼嚴重 這樣還不夠好喔 04/10 20:13
macocu : 狗死了,clear進場送頭,直接被HLE翻盤 04/10 20:13
lily20 : 瑞空還可以啦 04/10 20:13
kullan : 剎雅就是選來讓你鎖的 04/10 20:13
nekomai : 國棟那個龍團醜狗開大的團 差點以為要送了 04/10 20:13
SkyBearV : 0控 0前排 對面一堆控制 拉扯不了 開團不了 04/10 20:13
yoga4ni : H10也是先鋒賽前的事啊 不能提嗎 04/10 20:14
ga278057 : BP那邊我就說缺控制,教練死不選坦 04/10 20:14
lily20 : 狐狸連瑞空進場都阻止不了 04/10 20:14
ElderShock : 住姑媽 傷害還是最高 04/10 20:14
a1216543 : 19.4K 真能混 04/10 20:14
frlair : 噗 04/10 20:14
nigatsuki : 有人會說這場勝負跟姑媽沒關係 04/10 20:14
xbx123 : 姑媽就前面交E玩不好而已吧 後面感覺也沒啥特別大 04/10 20:14
Ishtarasuka : 傷害最高 前面一堆喊混子哈哈哈哈 04/10 20:14
fisarork : 被住爛還是傷害最高XD 04/10 20:14
airbase : POM Zeka (請忽略第二把) 04/10 20:14
LoveShadow : 有啊 zeka 04/10 20:14
amsmsk : ZEKA最近打得真的不錯 04/10 20:14
xbx123 : 的失誤 04/10 20:14
luna2000sea : 恐怖韓華 04/10 20:14
rainlinix : 這樣算最會混傷害的AD嗎XD 04/10 20:14
ga278057 : 教練 當阿璃菲艾真的塑膠 04/10 20:14
qd6590 : 姑媽這把被狗照三餐住沒崩就算贏了好嗎== 04/10 20:14
nekomai : 傷害還是混太高了 一定是因為剎雅很好洗兵洗出來的 04/10 20:14
thwasdf : 有人會說刷子 04/10 20:14
DonDonFans : 中路康特線打成這樣 zeka強啊 04/10 20:14
silentsky555: 感覺BFX就得玩回老路 選讓大菠蘿舒服的 全隊當他狗 04/10 20:14
frlair : 傷害很漂亮,但要輸 04/10 20:14
nigatsuki : 傷害高都是混出來的 看到沒有 04/10 20:14
macocu : 兔子早選了,然後又想康阿璃,導致沒坦 04/10 20:14
waiting627 : 噗,外婆粉都跑了,還有一個頭像是Miko的還在耍憨 04/10 20:15
a1216543 : Zeka二三場對線都有點問題 04/10 20:15
kiv9137 : 沒事 黑子繼續黑打贏後段隊伍不算 04/10 20:15
LaserPen : 被住爛沒撿到頭照樣打輸出最高,老扛寶了 04/10 20:15
seazure2016 : 這傷害還是一直拿不到頭的情況下打出來的 表現很好 04/10 20:15
nigatsuki : 就說姑媽哪有我們lol板會玩遊戲 04/10 20:15
cjy1201 : Zeka最近真的玩的不錯 沒啥好黑 04/10 20:15
daytimehiko : 許割第23次北伐 04/10 20:15
silentsky555: Zeka 秀也是拿波狗送大的 04/10 20:15
seazure2016 : 了吧 04/10 20:15
lily20 : 賊卡今年其實還可以,鍋基本都不是他 04/10 20:15
Erurize : 23場都是劣勢線 還行吧 04/10 20:16
macocu : zeka阿璃對線其實不好,不過打團撈頭後有好好玩 04/10 20:16
xbx123 : 現在還黑zeka真的是純印象流是不是 04/10 20:16
lily20 : 而且也願意改自己玩法 04/10 20:16
LoveShadow : 等著明天許哥爆殺超威了 04/10 20:16
kiolp : BFX最大的問題是這個raptor 04/10 20:16
piyo0604 : Zeka今年還很願意犧牲 要他C也行 吃草擠奶也行 04/10 20:16
thwasdf : Zeka至少這兩周很認真跑支援吧 願意轉型很不錯啊 04/10 20:16
jimgene : Guma這場0/3開局,能不崩盤就是他的價值 04/10 20:16
qd6590 : zeka這季改打支援 感覺有點起色 以前學秋V學到爛掉 04/10 20:16
Erurize : 頂多說安妮被單紗那邊失誤 但韓華誰沒失誤 04/10 20:16
Shume : Zeka 二三場角色問題,所以不好打 04/10 20:16
lily20 : dk第幾次北伐了 04/10 20:16
rainlinix : 我看每一隊最大問題都是打野 所以打野都沒問題 04/10 20:17
cjy1201 : 姑媽第三場扛的不錯啊 04/10 20:17
Shume : 對線不好打 04/10 20:17
piyo0604 : 幹他真的好像綠茶 一秒出戲== 04/10 20:17
waiting627 : Zeka乖乖學老鬼支援就好了 04/10 20:17
lily20 : 賊卡這賽段就是願意犧牲 04/10 20:17
amsmsk : 這場姑媽被住爛經濟有扛住 很少能像他這樣了 04/10 20:17
thwasdf : Zeka現在玩法就像左手那樣啊 有找到遊戲怎麼玩 04/10 20:17
silentsky555: Zeka安妮還是怪怪的 超威跟BDD安妮基本上都是贏CS 04/10 20:17
azuma117 : Zeka這賽段其實玩的是還不錯的 04/10 20:17
Jerry0924 : 沒啊 Cuzz 北極熊沒問題 04/10 20:17
nekomai : 韓華這隊真的是上中下有人得犧牲才能贏 04/10 20:17
epephanylo : 配到KANAVI 不犧牲 那就是整隊下去放假 04/10 20:18
lily20 : 韓華最後就是中路犧牲,剛好現在中路生態也是偏跑 04/10 20:18
qd6590 : 韓華這隊就是打野不能犧牲 總得有人犧牲 04/10 20:18
silentsky555: 基本上是姑媽犧牲吧 這賽段KDA很難看 04/10 20:18
lily20 : 線 04/10 20:18
Jerry0924 : 肌肉現在狀態打不過那兩個 打後面那幾個超雄的輕輕 04/10 20:18
cjy1201 : Lck最近的打野真的蠻多問題 阿離那個線被康特 難打 04/10 20:18
shining88 : 沒辦法 打野要資源 一定有人得犧牲 04/10 20:18
rainlinix : Cuzz也是蠻超雄 但他們下路問題是大一點 04/10 20:18
cjy1201 : 正常 04/10 20:18
qd6590 : 宙斯也是不能犧牲的那種 中下輪流犧牲 04/10 20:18
seazure2016 : 那也要看打誰啊 安妮打手長的本來就很難玩 f 04/10 20:18
a1216543 : 說實話現在韓華打過的隊伍都偏爛== 不太看好 04/10 20:19
Shume : 安妮打毛筆本來就不好打,第三場阿璃打梅爾也是 04/10 20:19
epephanylo : 姑媽找個時間 打電話跟哥哥好好討教一下怎麼配看片 04/10 20:19
silentsky555: Zeka基本上頭都拿很多 他是更願意放兵線 04/10 20:19
Erurize : 韓華現在雙C可以吃草 剎雅劣勢線又被住爛又沒頭存 04/10 20:19
Erurize : 在感還是很高 換成便宜AD就是隱身 04/10 20:19
cjy1201 : 最近犧牲最多的是zeka 比打野還像打野 04/10 20:19
jimgene : 宙斯不能崩,他犧牲就會一直送 04/10 20:19
seazure2016 : 忘記是faker還是誰 拿安妮打那隻對線也是被虐爛 線 04/10 20:19
Jerry0924 : 肌肉現在狀態打不過那兩個 打後面那幾個超雄打野輕 04/10 20:19
Jerry0924 : 輕鬆鬆 04/10 20:20
seazure2016 : 完全推不贏 換血也是輸一屁股 整場動不了 04/10 20:20
piyo0604 : 姑媽最近說實話也是比較少犧牲 他會劣都是整天想硬 04/10 20:20
epephanylo : 剛好轉台看AL跟JD的比賽 04/10 20:20
piyo0604 : 操作回去 04/10 20:20
silentsky555: 宙斯這賽段就是極端選角啊 AD凱能 飯 冰鳥都玩了 04/10 20:20
Shume : 毛筆對線超強阿,安妮打不過正常 04/10 20:21
amsmsk : 宙斯最近超常跟團 很長還沒打就看他到了 04/10 20:21
qd6590 : 看起來兜兜轉轉現在韓華真的要啟用以前T1的屎山代碼 04/10 20:21
a125g : zeka拿頭還是能C 04/10 20:21
Erurize : 宙斯玩賽恩 酒桶還是羊還是會賣. 但其他基本上很難 04/10 20:21
lily20 : 宙斯都是偏手長吧 04/10 20:21
cjy1201 : Oner很大部分是被老李雷 常常爆線 04/10 20:21
Erurize : 看到他發瘋 04/10 20:21
qd6590 : 我開季就講過 zeka去當老李還有點機會 04/10 20:22
piyo0604 : 你真的給姑媽拿一堆頭他反而很容易上頭 04/10 20:22
SkyBearV : 肌肉感覺最近有回神了 以前是整場雷 現在是神神鬼鬼 04/10 20:22
Jerry0924 : Zeka拿頭就偶爾會被抓但還是比全給打野頭好 那是直 04/10 20:22
piyo0604 : 但他打這種1打2 2打3的超級強 不知道為啥== 04/10 20:22
Jerry0924 : 接發狂往前上嘴臉 04/10 20:22
lily20 : 姑媽有時會很拼然後送 04/10 20:23
a125g : 不過這把clear表現好一點了 bfx現在問題純看上路 04/10 20:23
Jerry0924 : 肌肉扁超雄型打野隨便打啊 玩操作贏不了肌肉還沒腦 04/10 20:23
lily20 : 但韓華問題還是是野輔上頭 04/10 20:23
Jerry0924 : 子 04/10 20:23
qd6590 : 我覺得開季可能姑媽想證明自己吧 就打得很拚?失誤就 04/10 20:23
a125g : 他必須像完美一樣進化才有救 04/10 20:24
qd6590 : 會變成直接送大的 04/10 20:24
sheshomalu : 宙斯本來應該要練開團但這版本上路GAP可以贏遊戲 04/10 20:24
lily20 : oner 面對不靠腦子靠肌肉打野倒是不會怕操作不了, 04/10 20:24
lily20 : 他以前就是偏怕有腦子的 04/10 20:24
sheshomalu : 但AD凱能這種只能爽打線期的還是算了吧 04/10 20:25
lily20 : 例子:花生 04/10 20:25
silentsky555: 這版本上路如果shy哥復出有搞頭吧 04/10 20:26
lily20 : 晒哥不想打了 04/10 20:26
silentsky555: 射手上路說不定全局4 5把滿強的 打Bo3應該還是選要 04/10 20:27
silentsky555: 能打團的 04/10 20:27
a125g : 先看riot會不會對AD上路動刀 04/10 20:30
EdwardXIII : 曬哥我覺得應該是也知道自己很容易送很大養肥對面 04/10 20:39
EdwardXIII : 所以不太想打了吧,這版本上路養出怪物會很慘 04/10 20:39
a125g : 老人沒熱情 也可能像牛骨那樣覺得打不過年輕人 04/10 20:42
a125g : 不如退役 25 26歲選手多少都能感覺到自己操作下滑 04/10 20:42
a125g : 以前自己做得到的操作 現在做不到 04/10 20:43

英雄聯盟 LoL 版:熱門文章

英雄聯盟 Lo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