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→ Lonely85poly: LPL北極熊 04/06 19:00
→ laptic : 輔助比其他人更高... 笑了 04/06 19:00
推 shoshosho69 : 我凱他超 04/06 19:00
推 rainnawind : 無關風月 04/06 19:01
推 tommyshu : 納帝魯斯 04/06 19:01
推 xhakiboo : 請問最右邊是P上去的嗎 04/06 19:01
推 mapple9 : 超像P圖 04/06 19:02
→ nthank : 笑死 超像P上去的 04/06 19:02
推 cornsoup : 右邊格格不入 04/06 19:03
推 okitakaede : 根本巨人 04/06 19:03
推 phykevin : 他不止高 還是一個很謙遜的小孩 見人都會鞠躬打招呼 04/06 19:03
推 xbx123 : 這確定不是p圖嗎 04/06 19:04
推 max366629 : 英雄聯盟最高的山換人了 04/06 19:05
推 serding : 哥哥要幫他帶線 04/06 19:05
推 a125g : 打得爛沒人有意見 一拳一個 04/06 19:05
→ a125g : 誰敢說換他? 04/06 19:06
推 rainnawind : 現場觀眾說 他比賽很激動Call都叫很大聲 04/06 19:06
推 az880929 : 超巨 04/06 19:07
→ fairymomo : 打籃球的料跑來跟阿宅搶工作 04/06 19:07
推 joe51408 : 就問你敢不敢對他有意見 04/06 19:07
推 tvc0101046 : 開局先贏一個LULU大招 04/06 19:07
推 hyperfrog : 哥哥看起來像他女朋友 04/06 19:08
推 gofee : 根本阿斯塔特 04/06 19:09
推 HanKWanG1994: 上半身型輔助心靈 04/06 19:10
推 owen5566 : 昨天有注意到,超像巨人 超好笑 04/06 19:11
推 fman : 也太高了,好像大人和小朋友在比賽一樣 04/06 19:11
推 weliche : 幹 風月這麼高喔 04/06 19:11
→ fman : 他不去打籃球太可惜了 04/06 19:11
推 Eienno0921 : 不去打籃球來這裡浪費天賦 04/06 19:12
→ giantbody : 哥哥回歸以後 都靠滔搏帶討論度 LPL還是太靠哥哥了 04/06 19:13
推 a3221715 : 電競納帝魯斯 04/06 19:14
推 gofee : 普通人看 星際戰士的既視感 04/06 19:14
推 JEFF11503 : 這真的不是P圖喔? 04/06 19:15

推 lulululula : 比賽的桌椅他不會很卡嗎? 04/06 19:16
→ evan000000 : 怎麼不去打籃球 04/06 19:16
推 bbc0217 : 這人是從籃球隊徵招過來的逆 04/06 19:17
推 Dogss : 4打1感覺都打不贏 04/06 19:17
推 djkenmo : 脫下盔甲的納蒂魯斯? 04/06 19:17
推 gn005066 : 懂了 基因原體 04/06 19:19
→ tindy : 賽特輔助 04/06 19:19
→ gofee : 然後TES是沒有 他的外套Size嗎? 04/06 19:19
推 rikowendy : 真的超像P圖 笑死 04/06 19:20
→ Chanlin01 : 靠杯 她的臉看起來不像有195 04/06 19:21
→ Chanlin01 : 誤入矮人國 04/06 19:22
推 kobe9527 : 這P圖的吧 怎麼可能差那麼多 04/06 19:25
→ weliche : 跟哥哥剛好最萌身高差 感覺一堆CP文要出來了 04/06 19:25
→ bluejark : 哥哥偉大 還敢把他打出去 不怕被打 04/06 19:25
→ Iamtitlehgm : 長這樣高打招呼能不鞠躬嗎? 04/06 19:27
噓 q34355997 : 不打籃球嗎 你看歐美隊伍都是矮東瓜才玩電競 04/06 19:27
推 marty7976 : 四個網癮少年 一個保鏢 04/06 19:31
→ Chanlin01 : 這肩寬 超羨慕 04/06 19:32
→ koromo1991 : 可以期待滔博甲文了 04/06 19:34
推 fff417 : 哥哥把他炸出去時有慌嗎 看起來能一拳一個小朋友 04/06 19:34
推 klarklkk : 坦克引擎 04/06 19:34
推 ap9xxx : 什麼 這不是P圖 ? 04/06 19:35
推 darren2586 : 要不是他玩輔助,你敢叫他補位? 04/06 19:38
→ zxcv820421 : 昨天看到 超大隻 04/06 19:39
推 weichen1118 : 這天賦不打籃球居然來打電競 04/06 19:41
推 kanzerbee : 真的超像P上去的w 04/06 19:41
推 zeyoshi : 昨天哥哥打那個毬果是不是已經尿出來了 04/06 19:43
推 amsmsk : 這打中鋒的吧 04/06 19:43
推 a58805082 : 物理對線應該滿強的 04/06 19:43
推 powerangle : 這巨人喔 04/06 19:45
推 Yoimiya : 看到圖就笑了 04/06 19:46
推 howard1997 : 他打中鋒嗎 04/06 19:46
推 AZ09 : 他身材有點像大谷翔平 還是改天可以頂替哥哥來個A 04/06 19:49
推 ice76824 : 活像P的w 04/06 19:49
→ AZ09 : D/SUP二刀流 04/06 19:49
推 crosstony256: 超大隻 04/06 19:50
推 recosin : 笑死 風月像是p上去的 04/06 19:55
推 samhou6 : 像假的XDDD 04/06 19:55
→ PeterHu0827 : 所以他多高? 04/06 19:56
推 crosstony256: 能去國際賽和許哥合照嗎 04/06 19:56
推 manilo : CBA跑來客串的嗎? 04/06 19:59
推 f222051618 : 狗頭開大? 04/06 20:00
推 A00610lol : 不去打CBA可惜了 04/06 20:03
推 a125g : 輔助好蹭助攻 坦克引擎一下就疊上去 04/06 20:05
推 sal60614 : 195打什麼輔助== 04/06 20:05
推 james80351 : 難得5個站一起不是凹凸的 04/06 20:06
推 wbtt : 超好笑 像p上去的 04/06 20:08
推 Yuebaitw : 這鴿子怎麼這麼大的既視感 04/06 20:08
推 Ishtarasuka : 這三小 04/06 20:10
推 james3510 : 誰偷p圖 04/06 20:12
推 bryan861111b: 不去打籃球喔 04/06 20:12
推 Ishtarasuka : 開局是彩 歌利亞巨人 04/06 20:12
推 ErrMan001 : 想看許秀站他旁邊會怎樣 04/06 20:13
推 ilove640 : 像P圖放大的 笑死 完全大一號 04/06 20:13
推 kukulee : 超巨 04/06 20:16
→ tp950016 : 笑死 超像AI圖 04/06 20:23
推 hardway : 太扯了 是不是lol選手歷史最高 04/06 20:24
推 nelson9461 : 大亂鬥開場就抽到巨人.jpg 04/06 20:29
推 tommyshu : Zven 198的樣子 04/06 20:33
推 andywang3168: 媽的一拳過來我就沒了 04/06 20:35
→ PeterHu0827 : 想到這人在賽場上玩軟輔 那畫面真違和 04/06 20:38
推 alan82212371: 這麼高不去打傳統運動喔 04/06 20:45
推 sky5576 : 可以把哥哥抱起來幹了 04/06 20:49
推 Satomisan : 去打小前鋒啦 04/06 20:59
推 Turas : 超巨 04/06 21:01
推 streakray : 給我去玩坦克喔 04/06 21:06
推 Fanatio : Zven 198 04/06 21:08
→ Fanatio : 我記得Fudge也196 04/06 21:09
→ Fanatio : 不可能最高 歐美人那麼多人總會出一兩個比亞洲高的 04/06 21:10
→ Fanatio : Nukes說要LOL最高 但沒啥印象 203公分可以打NBA了 04/06 21:10
推 CureSeal : 很像p的 04/06 21:12
推 Raptors1 : 身為sup玩家 會究極煉化也是正常的 04/06 21:37
推 dda : 他鞠躬跟Bin哥不鞠躬哪個高? 04/06 21:58
推 dfgrt : 怎麼有阿斯塔特啦 04/06 22:55
推 fucckk : 我有他把哥哥抱起來的畫面 啊嘶 04/06 23:08
→ icd8ppl : 五個人裡面只有他不穿外套該不會是沒能穿的型號嗎 04/06 23:17
→ icd8ppl : ,太慘了 04/06 23:17
推 kunxue0320 : 畫風突變 04/06 23:18
→ NTUKarbe : 超巨 04/06 23:19
推 opallin : 基因真好 04/06 23:29
推 jolier327 : 這麼大隻好違和XD 04/06 23:31
推 Jinx : P圖吧哈哈哈 04/07 00:16
推 SomiSomiNo1 : 笑了 04/07 00:31
→ kelvin0004 : 超像P的 笑死 04/07 02:32
推 nosheep : 這一個可以打旁邊這個吧 04/07 07:35
→ nosheep : 四個 04/07 07:35
推 hughjetman : 右邊超大型巨人 04/07 08:23
推 Solosea : P圖前怎麼不先縮放一下人物 手法太粗糙了喔 04/07 08:55
推 anglesita : 打不贏可以用物理壓制 04/07 10:23
推 jay920314 : 笑死 04/07 10:47
推 neo74214 : 看起來就像叫200公分的,不去打籃球,去踢足球的畫 04/07 12:23
→ neo74214 : 面 04/07 12:23
推 cs15968270 : 怎麼有人打比賽還能偷疊坦克引擎 04/07 12:37
推 snowcorra : 哥哥抱起來操的別跑w 04/07 12:38
推 kikikinds : 超猛 不只高還很大隻 04/07 14:12
推 De950805 : 其他人還駝背 差更多 04/07 14:28
推 Marshalkobe2: 可以兼差打籃球 04/07 17:45
推 hiphopboy7 : 這體格很頂欸 做啥運動應該都能有一片天 04/07 17:47
推 sawalee0811 : 靠杯 也太高了吧 04/07 19:04
推 Takasteric : 他自己說2022年16歲的時候體檢195/120,現在搞不好2 04/07 19:16
→ Takasteric : 00+了 04/07 19:17
推 haleyye : 太大尊了吧這什麼XD 04/07 19:26
→ nakato : 靠背超像p的 04/07 20:34
推 billabcddog : 這麼大隻反應力竟然還不錯 04/07 23:17
推 butterroll : 看起來很會溝通的樣子 04/07 23:21
推 asusm307 : 這打不好誰敢噴他 直接被抓起來摔 04/08 00:58
推 AppleApe : 這P的吧幹笑死 04/08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