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1999 : 大的要來了 04/04 15:41
推 d6102003 : 大場面 04/04 15:41
推 ak478998 : 海釣場啟動 04/04 15:42
推 aloveparu27 : 輸贏都精彩 04/04 15:42
推 aa2333611 : 大場面來了 04/04 15:42
推 peteru4 : 好看的來了 04/04 15:43
推 PeaceFul0804: 今天就是越來越證明姑媽宙斯….. 04/04 15:43
推 d125383957 : 生死局 04/04 15:43
→ koromo1991 : 姑媽準備證明自己才是帶隊的那個 04/04 15:43
→ giantbody : 人真好 大的直接放第一場 04/04 15:44
推 a910388 : 老十的逆襲 04/04 15:44
推 DRmischief : 可惡慢十幾分鐘才能到飯店看世紀海釣場 04/04 15:45
推 Darkkiro : 今日北伐嗎 04/04 15:45
→ g5637128 : 未看先猜T1開局不利 04/04 15:45
推 Znps : 粉黑大戰 04/04 15:46
推 tony6514 : T1這個樣子 要怎麼贏HLE 04/04 15:46
推 d125383957 : 現在踢萬才是哀兵,哀兵必勝 04/04 15:46
推 james3510 : 四點這麼刺激喔 04/04 15:46
推 manilo : 大炒麵要來了 04/04 15:46
推 jympin : 年度大戲來了 04/04 15:47
推 ILoveOppai : 流量大戰 04/04 15:48
推 uglyfinger : 太刺激了... 04/04 15:48
→ rhox : 請問爆米花哪裡買?我還要雞排跟烏龍綠 04/04 15:48
推 LoveShadow : 海釣場要來了 KEKW 04/04 15:48
推 kuomika : 只有二個猜HLE 04/04 15:49
推 Darkkiro : 老十一樣被看不起XD 04/04 15:49
推 rappig : 哇 HLE還是被看沒有 04/04 15:49
推 g5637128 : 恭喜HLE 04/04 15:49
推 ak478998 : T1迎面這麼大的嗎 KEKW 04/04 15:49
推 Znps : 這麼奶T1喔 真假 04/04 15:49
推 LLLLLyx : 完拉T1 04/04 15:49
推 mose56789 : 正常吧 第一賽段長那樣 04/04 15:50
推 lehcleo : 大的來了 04/04 15:50
推 vinex518 : 投第十名 鬧麻了 04/04 15:50

推 yoga4ni : 多多的爛 04/04 15:50
→ dwiee : 海釣場來囉 2>>>>>>>>>3嗎 04/04 15:50
推 kuomika : 數字10比較大 04/04 15:51
→ Y1999 : 打墊底的超穩吧,沒整排T1都是不尊重 04/04 15:51
推 jympin : 也太高估T1了吧 04/04 15:51
→ nayaciou : 踢萬週三打那個蝦機八樣還贏那麼多是要奶踢萬嗎? 04/04 15:51
→ enchyi : 這季LCK的排名要用上一季往回數 04/04 15:51
→ giantbody : 上場T1狀態和BP 看起來都還停留在打DK 反而HLE看起 04/04 15:51
→ giantbody : 來調整得不錯 雖然是打BRO… 04/04 15:51
→ Godist : 輸KT也能接受吧,只要今天打HLE贏了就好。只要能贏H 04/04 15:52
→ kuomika : 神的凝視 04/04 15:52
→ Godist : LE,被DK讓二追三、被KT 0:2 0-12都無所謂,能壓著d 04/04 15:52
推 shin0924 : 來了 04/04 15:52
→ Godist : mm zmm就行了 04/04 15:52
→ jympin : 尊重點 BRO剛虐完BFX 04/04 15:52
推 bernon : 未看先猜T1 被2:0 04/04 15:52
→ kuomika : 姑媽的復仇 04/04 15:52
→ nayaciou : 前三天比賽都有LCK要有新排序誕生嗎的感覺 04/04 15:53
噓 jimgene : 最大海釣場來了,各種串子出海了 04/04 15:53
推 Y1999 : BFX:BRO怎麼了? 04/04 15:53
→ Godist : 神王Doran和人形遠古龍Peyz已經蓄勢待發準備發力了 04/04 15:53
推 hasroten : 大場面來了 04/04 15:53
推 airbase : 怎麼有人帶乖乖 04/04 15:53
→ kuomika : 還有乖乖 04/04 15:53
→ shirorei : 今天T1不會贏吧 04/04 15:53
推 yoga4ni : 多多的爛今年怕是沒機會給世一上抽陀螺了 卑鄙 04/04 15:54
→ shirorei : 沒到時間 04/04 15:54
推 smallcoll : 怎麼有乖乖XD 04/04 15:54
推 lkklkk469 : 看片要來虐菜了 04/04 15:54
推 aries1985 : 有乖乖捏XDDDD 04/04 15:54
推 LLLLLyx : 那個口音 台灣人吧 04/04 15:54
→ jympin : 認真說 我覺得HLE主打上路 穩贏 多藍現在又變回多 04/04 15:54
→ jympin : 爛 04/04 15:54
→ nayaciou : 踢萬這一個月感覺就很認真休假到默契BP也休假中 04/04 15:54
推 Erurize : T8跟H9蠕動 這期待度不亞於大象vs房子 04/04 15:54
推 seazure2016 : HLE今年是真的爛到笑 大家比較看好T1滿正常的 我的 04/04 15:54
推 Znps : 粉絲接近多了 04/04 15:55
→ seazure2016 : 話 還真看不出來哪 現在比較爛 04/04 15:55
推 Haruna1998 : 10強戰隊碰瓷世界冠軍? 04/04 15:55
→ smallcoll : 多蘭可是單殺雙料王(+被單殺) 04/04 15:55
推 EstelleRinz : HLE 叛逃忍者準備屠村 04/04 15:55
推 CCADB : 今天究竟是最強之爭還是十區之戰 04/04 15:57
推 kuomika : 愚人節過了馬戲團要怎麼表演 04/04 15:57
推 jimgene : 只有Keria在笑 04/04 15:57
推 honmayan : 進場方式是不是改了? 04/04 15:58
推 dead11 : 多藍越輸越爛 看心態能不能調整回來吧 04/04 15:58
推 LLLLLyx : 好尬 04/04 15:59
推 casto : T1現在狀態不明不白的 應該要被HLE報仇了 04/04 15:59
推 shirorei : 某些角度看起來看片很胖? 04/04 15:59
推 airbase : HLE應該是平均體重最重的 04/04 15:59
→ Y1999 : 不用某個角度,韓華五隻真人快打想不到怎麼輸 04/04 16:00
推 nigatsuki : HLE就大男陣 04/04 16:00
推 kuomika : 又睡 04/04 16:00
推 Lattecafem : 第一把冥想赫 04/04 16:00
→ nayaciou : 去年外婆還是精瘦男拉低一下,今年真的有肉又坦 04/04 16:01
推 DM1984 : XDDDDDD 04/04 16:01
→ luizqq : Delight真的不太行 04/04 16:01
→ giantbody : 紅米領帶怎麼是反的? 04/04 16:01
推 diefish5566 : 兄弟齊心 五百公斤 04/04 16:02
推 kk032576 : 流量大戰 04/04 16:02
推 airbase : 首選沙皇本人 04/04 16:03
推 mikehu : 還真的沙皇 04/04 16:03
推 fowei : 居然給沙皇... 04/04 16:03
推 nigatsuki : 第一場就絕活喔 04/04 16:03
推 jympin : 還在阿祈爾喔 04/04 16:03
推 lampar5566 : 怎麼還在沙皇= = 04/04 16:03
噓 jimgene : 一搶R72,有人贏過嗎 04/04 16:03
推 forest204c : 對上Zeka 沙皇就不用特地Ban了 04/04 16:03
→ violegrace : 沙皇現在打線超爛ㄅ 04/04 16:03
→ diefish5566 : 沙皇又怎樣 上季沙皇不夠醜? 04/04 16:04
→ violegrace : GG才剛贏過一場阿 04/04 16:04
推 casto : R72神話在第一賽段季後賽就被破了== 04/04 16:04
推 crosstony256: 沙皇都區成怎樣了怎麼不能給 04/04 16:04
→ airbase : 多蘭 JC 04/04 16:04
推 yoga4ni : 2026還在沙皇 04/04 16:04
推 cornsoup : 是不是有人忘記上次沙皇很醜了 04/04 16:04
推 abcd575 : 那也是第二場才選 04/04 16:04
→ jimgene : 盲亮JC,要死幾次?? 04/04 16:04
推 dooodle : 盲選JC配沙皇中路 好爛喔 04/04 16:04
→ luizqq : 這版本不怕放沙皇吧 04/04 16:04
→ eko112 : T1組合是不是又要輸了 04/04 16:04
推 fairymomo : 冰鳥來了 04/04 16:04
→ crosstony256: 冰鳥輔助 04/04 16:04
推 zxcv820421 : 冰鳥上路 04/04 16:05
→ lampar5566 : T1這BP也太落後了吧 04/04 16:05
推 tsubasa0922 : 有潘森盲亮jc這麼勇喔? 04/04 16:05
→ crosstony256: 冰鳥三路遙 04/04 16:05
→ violegrace : 不是商K博士能玩ㄇ 04/04 16:05
推 saas80436 : 教學冰鳥 04/04 16:05
噓 fwiller : 冰鳥還敢下來阿 04/04 16:05
→ jimgene : 上路冰鳥還是上路兔子?? 04/04 16:05
推 Znps : 太搖了吧 04/04 16:05
推 Darkkiro : 宙斯要玩嗎 04/04 16:05
推 shirorei : 多蘭傑西這幾天都有開,但勝率好像沒有很好 04/04 16:05
→ nayaciou : 踢萬上場就是全員都爛,選這些感覺還沒收心^_^ 04/04 16:05
→ nigatsuki : 這冰鳥不知道會去哪 04/04 16:05
→ lampar5566 : 永遠都是#MAIN角 #本人 04/04 16:05
推 fff417 : 上中sup都可 04/04 16:05
推 Jerry0924 : 第一把就科研喔 04/04 16:05
推 abc10037139 : 總之不會是輔助,胖尺玩冰鳥我不敢想 KEKW 04/04 16:05
→ jympin : 宙斯兔子很爛 04/04 16:05
→ Jerry0924 : 國棟硬輔以外都一坨 04/04 16:05
→ jimgene : 宙斯不玩兔子是個問題 04/04 16:05
推 kikikinds : 下路按光光 04/04 16:06
推 Y1999 : 我猜中路 04/04 16:06
→ crosstony256: 宙斯兔子還行吧 04/04 16:06
推 samdc00325 : T1 真的是跟DK團練吧 04/04 16:06
→ nigatsuki : 兔子猜給Zeka吧 04/04 16:06
→ Jerry0924 : 宙斯兔子上次很鳥吧 04/04 16:06
→ jimgene : 怎麼看都是上路冰鳥,因為宙斯不會玩兔子 04/04 16:06
→ crosstony256: 好吧上次被老黑0-7' 04/04 16:06
→ Jerry0924 : 宙斯排位玩不少冰鳥的樣子 04/04 16:07
推 A81295 : 感覺姑媽會想玩 燼 04/04 16:07
推 fwiller : 燼本人? 04/04 16:07
推 Znps : 底褲這麼早喔 04/04 16:07
→ koromo1991 : 怎麼會有一隊要自己Ban AD選手的冠軍造型角的啊 04/04 16:07
→ shirorei : 女警喔,昨天尺哥才被打爛 04/04 16:07
推 fairymomo : 上單兵鳥 04/04 16:08
推 violegrace : 納稅魯斯 04/04 16:08
推 s94193 : 女警妮可打納帝這怎麼選的 04/04 16:08
推 sm3bp078 : 流量局 輸贏都精彩 = = 04/04 16:08
→ macocu : 壽司兔子贏過T1就是了,上次185輸給DNS 04/04 16:08
→ diefish5566 : 宙斯被KINGEN附身喔 04/04 16:08
→ fwiller : 上冰! 04/04 16:08
推 abc10037139 : 上路冰鳥不會來就有嗎( 04/04 16:08
→ nayaciou : 宙斯新角色嗎? 04/04 16:08
推 ubiqui : 疑 04/04 16:08
推 Godist : 神王Doran準備拿T1的冠軍造型暴打對面了 04/04 16:08
推 EdwardXIII : 冰鳥真的走上喔 04/04 16:08
推 dooodle : 冰鳥上六感覺超好抓杰西 04/04 16:08
推 jympin : 韓華選的有點鳥 04/04 16:08
推 nigatsuki : 宙斯排位好像冰鳥用得不錯 04/04 16:08
推 crosstony256: 這隻有康傑西嗎 04/04 16:08
推 Znps : 壽司冰鳥 04/04 16:08
→ diefish5566 : 我記得這隻只有Kingen愛拿來打上 04/04 16:08
→ shirorei : 傑西上路也是來就有阿 04/04 16:08
推 moolover : 怎麼兩邊都有點怪怪的,還是這已經是最新meta 04/04 16:09
→ sm3bp078 : 黑粉 腦粉 飯圈粉 反串仔群魔亂舞 04/04 16:09
→ eko112 : 潘森上6後 感覺T1很好被殺 04/04 16:09
推 casto : 昨天女警要面對安比跟阿卡 04/04 16:09
→ Yoimiya : 先看母雞卡live等等再來看這個 04/04 16:09
→ casto : 不是安比 薩亨啦 04/04 16:09
推 darren2586 : 現在就是第一把先選冰鳥,不管要把它丟去哪裡 04/04 16:09
推 rappig : 看不太懂HLE這套主題 04/04 16:09
推 terry2640 : 多蘭欠殺 04/04 16:09
推 jimgene : 都說上路冰鳥了,因為兔子搖不動,宙斯玩不好 04/04 16:09
→ eko112 : 我先猜 多蘭被首殺 04/04 16:10
→ jympin : 對線期沒贏3k 等輸 04/04 16:10
推 forest204c : 沙皇本人要沒了 04/04 16:10
→ violegrace : 被爆打 04/04 16:10
推 fwiller : 本人快沒血了 04/04 16:10
推 yoga4ni : 大大的飛 04/04 16:10
→ jimgene : 中路已經頭破血流了 04/04 16:10
推 Znps : 老人怎麼快去了 04/04 16:11
推 ubiqui : 哇 04/04 16:11
推 k1222 : 開心的看片 04/04 16:11
推 diefish5566 : kanavi這抓猛喔 04/04 16:11
推 dooodle : 輔助犧牲 04/04 16:11
推 nigatsuki : 下路一早就這樣喔 04/04 16:11
→ eko112 : 慘 竟然潘森還沒上6就被殺了 04/04 16:11
推 sm3bp078 : 不敢搶打野的頭 哈哈哈哈 04/04 16:11
推 hololive45P : 看片又搶頭== 04/04 16:11
推 lampar5566 : 超爛= =老李馬上被打閃 04/04 16:11
推 okaeRIRI : 中下爆開啦 04/04 16:11
推 abc10037139 : 開局不利 KEKW 04/04 16:11
→ jympin : 老頭怎麼快爆了 04/04 16:11
推 EstelleRinz : HLE 讓頭給潘森 04/04 16:12
推 crazyanight : 2:30只剩上路沒劣 04/04 16:12
→ lampar5566 : 看片都變奏了 不給他頭說不過去阿 04/04 16:12
→ Znps : 對線期就快輾過去了== 04/04 16:12
→ jimgene : 這場頭給潘森是對的阿,沒問題 04/04 16:12
→ violegrace : F6仙人 04/04 16:12
推 Jerry0924 : 看片要看k幾顆頭在送光 04/04 16:12
→ macocu : 還行,雞蛋選燼,頭不用給雞蛋 04/04 16:12
→ yoga4ni : 進攻f6 04/04 16:12
推 airbase : Oner怒搶6鳥 04/04 16:12
推 A81295 : 看片: 我要頭! 給我頭 04/04 16:12
→ forest204c : Kanavi開心 04/04 16:12
推 sony0223098 : 六鳥!! 04/04 16:12
推 Godist : Keria能不能不要雷少爺了,躺好等人形遠古龍C好嗎 04/04 16:12
→ hololive45P : 老李現在不會連zeka都打不過了吧== 04/04 16:12
推 Darkkiro : 六鳥仙人 04/04 16:12
→ diefish5566 : 頭給潘森能滾雪球啊 04/04 16:12
推 shirorei : 看片入侵F6 04/04 16:12
→ jympin : 穩了 搶到f6 04/04 16:12
→ sm3bp078 : F6仙人 04/04 16:12
推 zxcv820421 : 朝六鳥進攻 04/04 16:12
推 tp950016 : 有六鳥 看片爽局 04/04 16:12
推 kuomika : 搶頭等一下就要立正 04/04 16:12
→ macocu : 問題剩看片送之前能不能贏下比賽 04/04 16:12
推 ak0917 : T1真的好爛 04/04 16:12
推 c7e767a4 : 六鳥俠 04/04 16:12
→ Y1999 : 頭給他沒問題 04/04 16:12
→ jimgene : 進攻六鳥成功 04/04 16:12
→ Jerry0924 : 看片搶到F6拉 04/04 16:12
→ diefish5566 : 人家變奏交閃+角色能滾 為啥不給他頭 04/04 16:12
推 freesakura : 不愧是熱心的徐姓民眾 狀態不錯哦 04/04 16:13
推 davidliudmc : 六鳥仙人搶到六鳥 看來這場拿下了 04/04 16:13
推 mp32283228 : 六鳥仙人 先拿到ㄧ之 04/04 16:13
推 a126053 : 變奏交閃還不能拿頭喔 04/04 16:13
→ jimgene : Keria雷??他故意去擋勾,不然死的是Peyz 04/04 16:13
→ sm3bp078 : 當然可以給 這潘森欸 只是在玩梗吧 04/04 16:13
→ silver00221 : 燼都回頭去補兵 刻意給潘森頭的 04/04 16:13
→ jympin : 中路.. 04/04 16:13
→ diefish5566 : 運氣真好 04/04 16:13
推 airbase : 老人 這啥? 04/04 16:14
→ macocu : 中路還好,老人沒掉多少兵 04/04 16:14
推 ubiqui : 差一點 04/04 16:14
推 lampar5566 : 老李 就這歐 04/04 16:14
推 frlair : 老鬼閃尿 04/04 16:14
推 sheshomalu : 額 04/04 16:14
推 tp950016 : 要玩這麼抖喔 04/04 16:14
→ sm3bp078 : 快死囉 沙皇 04/04 16:14
→ jimgene : 差點送頭 04/04 16:14
推 anpinjou : 壓血之鬼 04/04 16:14
推 hololive45P : 差點秀到 04/04 16:14
推 shirorei : 老人是不是又要玩死自己 04/04 16:14
→ a126053 : 而且誰會把頭給燼不給潘森 04/04 16:14
推 Znps : 運氣隊 04/04 16:14
推 darren2586 : 這什麼扭 04/04 16:14
→ koromo1991 : 老人發瘋喔 04/04 16:14
推 fwiller : 555滴血 04/04 16:14
推 waiting627 : 滴了一滴尿 04/04 16:14
→ diefish5566 : 看片狀態真的好欸 昨天很爽吼 04/04 16:14
推 violegrace : O神甚麼時候才要回神= = 04/04 16:14
→ fwiller : 肌肉繳閃 04/04 16:14
→ airbase : 雞蛋破了 04/04 16:14
推 kuomika : 看片昨天看尺哥這樣開心 04/04 16:14
→ anpinjou : 剛剛那個閃不交會死? 04/04 16:15
推 fairymomo : 雙暴頭 04/04 16:15
→ lampar5566 : 三冠FMVP就這? 04/04 16:15
推 dooodle : 下路打回來了 04/04 16:15
→ fwiller : 姑媽QQ 04/04 16:15
→ jimgene : Guma閃現怎麼噴的?? 04/04 16:15
→ koromo1991 : 哈 沒gank被線殺喔 04/04 16:15
→ jympin : 舒服了 手刃叛徒 04/04 16:15
推 emptie : claen combo 04/04 16:15
推 casto : 怕潘森暈好了吧 04/04 16:15
→ sm3bp078 : 爆頭! 04/04 16:15
推 sheshomalu : 上路冰鳥是什麼鬼啊 04/04 16:15
推 Godist : 早說了,輔助別送,等少爺C 04/04 16:15
推 rappig : 下路怎麼了 直接線殺 04/04 16:15
推 abc10037139 : 史一AD又怎麼啦 04/04 16:15
→ diefish5566 : 1hp欸 運氣超好 04/04 16:15
→ Znps : 報恩 04/04 16:15
→ jimgene : 潘森cd快好了,你敢不交閃?? 04/04 16:15
推 okaeRIRI : 雞蛋在幹嘛啊 04/04 16:15
推 budaixi : 又雷姑媽 04/04 16:15
→ Godist : 1HP 04/04 16:16
推 enchyi : T1還是太依賴姑媽了 04/04 16:16
推 keel90135 : 姑媽超爛= =y 04/04 16:16
→ sheshomalu : 這站位太激進了吧 然後抵賴為什麼在AD後面= = 04/04 16:16
推 c7e767a4 : 這就是史一對線嗎 走上去吃招 04/04 16:16
推 terry2640 : T1 姑媽由西 他真的我哭死 04/04 16:16
→ dooodle : 結果上路最和平 04/04 16:16
推 budaixi : 靠宙斯了 04/04 16:16
推 dead11 : 又要怪國棟在後面喔 04/04 16:16
→ eko112 : 多蘭今天好像有點穩定 04/04 16:16
推 shirorei : 傑西壓不贏就沒什麼用了 04/04 16:16
推 waiting627 : 老鬼又殘血逃脫了 04/04 16:16
推 abc123kevin : 鏡頭轉到老人永遠都是殘血ww 04/04 16:17
→ eko112 : 目前乖乖農 都沒衝動 04/04 16:17
→ jimgene : 潘森沒抓上路,讓人意外 04/04 16:17
→ dooodle : 潘森上六了 04/04 16:17
推 airbase : 老人又殘血 04/04 16:17
→ koromo1991 : 姑媽就是純吸奶 能讓他吸三冠的隊伍到底多強 04/04 16:17
推 honmayan : Faker主B? 04/04 16:17
推 violegrace : 老鬼這樣都還沒輸CS= = 04/04 16:18
推 A81295 : 小兵來瞜 04/04 16:18
推 anpinjou : 老鬼威猛 04/04 16:18
推 forest204c : 所以Zeka真的很爛 04/04 16:18
推 sheshomalu : 潘森在幹嘛啊? 04/04 16:18
推 diefish5566 : 看片這r沒用啊 04/04 16:18
推 mose56789 : 這三小 04/04 16:18
→ airbase : HLE交一堆招 都沒殺到 04/04 16:18
→ dooodle : 完啦 潘森大招浪費了 04/04 16:18
推 silveriii : 潘森沒大瞜 壓力驟減 04/04 16:18
推 terry2640 : 這是啥麼大決 天啊 超雄 04/04 16:18
推 darren2586 : 左邊大絕也太好騙出來 04/04 16:18
推 longlyeagle : 姑媽負責搶龍的 你就說他前幾年有沒有搶到吧 04/04 16:19
推 Jerry0924 : 看片不意外 04/04 16:19
推 jimgene : 潘森R一直沒作用,很虧 04/04 16:19
推 budaixi : 中路要空幾招 04/04 16:19
→ sheshomalu : 潘森不去gank會死的在那邊亂跳 04/04 16:19
→ jimgene : 潘森玩成這樣,我看T1大優勢 04/04 16:19
→ airbase : 多蘭好扛 04/04 16:19
推 str54188 : 這樣沒死 笑了 04/04 16:19
→ darren2586 : 被宙斯卡牆 04/04 16:19
推 honmayan : Z字漂移 04/04 16:20
推 dead11 : 088 那個吸奶憨仔叫我來的 浪費我吃野時間 04/04 16:20
→ darren2586 : 老李沒大滑臉幹嘛 04/04 16:20
推 cornsoup : zeka 好反應 04/04 16:20
推 okaeRIRI : 小K到底要來幾次 04/04 16:20
噓 EstelleRinz : PEYZ CS輸太多了吧 04/04 16:20
推 enchyi : 怎麼會有隊伍可以讓這版本的小K一直跑== 04/04 16:20
推 ak478998 : 怎麼皮掉自己閃 04/04 16:21
推 Tornadola : oner LUL 04/04 16:21
推 fairymomo : 宙活牛逼 04/04 16:21
推 diefish5566 : 冰鳥有料欸 04/04 16:21
推 asd7456123 : 我靠宙斯! 04/04 16:21
推 dooodle : oner幹三小 04/04 16:21
推 Wardyal : 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/04 16:21
推 ievolfun : = =..... 04/04 16:21
推 howard1997 : 神王 04/04 16:21
推 cornsoup : 宙斯有料 04/04 16:21
→ okaeRIRI : 神王! 04/04 16:21
推 Darkkiro : 強阿宙斯 04/04 16:21
推 violegrace : O神罰站 04/04 16:21
推 minju0612 : 宙斯這冰鳥好強 04/04 16:21
推 ubiqui : Xd 04/04 16:21
推 zxcv820421 : 77777777777 04/04 16:21
推 sheshomalu : oner ????? 04/04 16:21
推 lampar5566 : WC= = 宙斯 太神啦 04/04 16:21
推 weliche : 777777777777 04/04 16:21
推 Jerry0924 : 神王777 04/04 16:21
推 ben121196 : 宙活牛逼 04/04 16:21
推 yoga4ni : 笑死 04/04 16:21
推 airbase : 肌肉依然爛 04/04 16:21
推 g5637128 : 7 04/04 16:21
推 k1222 : 還敢下來阿Oner 04/04 16:21
→ darren2586 : ??? 04/04 16:21
推 shirorei : 宙斯這麼強 04/04 16:21
推 anpinjou : 世一上 04/04 16:21
推 tp950016 : 好醜啊 Oner 04/04 16:21
推 Ishtarasuka : 好扯 04/04 16:21
推 takeda0727 : ??? 04/04 16:21
→ EstelleRinz : 宙斯有料 04/04 16:21
推 steven83514 : 肌肉又怎啦 04/04 16:21
推 c871111116 : 777777 04/04 16:21
推 samkobea1090: 神王! 04/04 16:21
推 DonDonFans : 神王回來了嗎... 04/04 16:21
→ silver00221 : 猛耶 壽司 04/04 16:21
→ honmayan : lul 04/04 16:21
推 str54188 : 大O真的超戳 04/04 16:21
推 jympin : 關廁所關到死 04/04 16:21
推 sallypig84 : 777 04/04 16:21
推 waiting627 : 太神了吧 04/04 16:21
推 c7e767a4 : 窩耖 04/04 16:21
→ ubiqui : 罰站超好笑 04/04 16:21
推 gracetrade : 宙斯..... 04/04 16:21
推 mrlucas8891 : 宙斯這打得好 04/04 16:21
推 abc10037139 : 肌肉友情相送 KEKW 04/04 16:21
推 nigatsuki : 宙斯一打二XDDDDDDD 04/04 16:21
推 aloveparu27 : 哇 04/04 16:21
推 DM1984 : XDDDDDDDDD 04/04 16:21
噓 jimgene : 神王,一打二反殺 04/04 16:21
推 crosstony256: 好卡 04/04 16:21
→ kukulee : oner超爛 04/04 16:21
推 asd0510150 : o神太搞笑了 04/04 16:21
推 frlair : 怕被塔打? 04/04 16:21
推 EdwardXIII : 宙斯這個卡牆猛 04/04 16:21
推 joyeszhang : 肌肉 又怎麼啦 04/04 16:21
推 TimothyEE : 罰站! 04/04 16:21
推 okitakaede : 這牆好機車 04/04 16:21
→ weliche : 幹 這冰鳥有練過欸 04/04 16:21
推 forest204c : 肌肉就只是個肉罷了 04/04 16:21
→ lampar5566 : 超猛耶 04/04 16:21
→ dooodle : 杰西沒閃啊 04/04 16:21
噓 Steyee : Oner真的爛到靠北 04/04 16:21
→ Tornadola : 這Cait怎麼CS輸成這樣 04/04 16:21
噓 ilovenatsuho: 一直抓冰鳥幹嘛 04/04 16:21
推 rappig : 宙斯這冰鳥 有說法呀 04/04 16:21
→ DonDonFans : 這冰鳥是跟商K博士學的嗎 有點意思 04/04 16:21
推 terry2640 : 多藍 又害死ONER 他媽的你們兩個是怎樣 04/04 16:21
→ steven83514 : 肌肉這判斷真的差 04/04 16:21
推 dead11 : 經典上野抓上超醜 去年到現在就沒成功過 04/04 16:21
推 mp32283228 : 肌肉好無助啊 04/04 16:21
推 adlazyyy : 智商壓制== 04/04 16:21
→ nayaciou : 預測踢萬贏的是看隊名投票嗎? 04/04 16:21
推 Y1999 : 你們的神王回來了 04/04 16:21
推 jeff860109 : 冰鳥可以這樣操作喔 04/04 16:21
推 lkklkk469 : 宙斯 操作起來了 04/04 16:21
推 manilo : Oner都爛多久了 04/04 16:21
推 Godist : Oner能不能躺好,等神王C 04/04 16:22
→ Steyee : Oner今年狀態真的極品 04/04 16:22
→ frlair : 嗯 04/04 16:22
→ jympin : 冰鳥牆很康T1陣容啊 04/04 16:22
推 Shume : 凱特CS是能輸的嗎,也太爛 04/04 16:22
推 raxsc : 宙斯 回來啦 04/04 16:22
推 Erurize : 凱特要輸20隻了== 04/04 16:22
→ steven83514 : 就算砲中也殺不死啊 幹嘛腦衝 04/04 16:22
→ minju0612 : 這卡牆超噁欸 O神走出去要被塔打 太扯這操作 04/04 16:22
→ kukulee : 阿就往外走阿 銅牌? 04/04 16:22
推 budaixi : 讓宙斯玩想玩的就好,隊友太雷了。 04/04 16:22
→ dooodle : 上路也沒輸啊 幹嘛這麼急 04/04 16:22
→ ievolfun : 兩邊打野都好爛 04/04 16:22
→ waiting627 : 這冰鳥有唷 04/04 16:22
推 nekomai : 準備好囉 可以開始刷貴有貴的道理了 04/04 16:22
→ rappig : 傳奇耐越王 回來了 04/04 16:22
推 odanaga : 傳奇耐抓王 04/04 16:22
→ aaapple12 : Oner這狀態真的 04/04 16:22
→ weliche : 這卡牆有特別練的 把人卡回來要抓很準 04/04 16:22
→ dead11 : 這一定是肌肉自己想去的 多藍就不會叫 04/04 16:22
→ dooodle : 換看片發瘋了 04/04 16:23
推 airbase : HLE太硬要了 04/04 16:23
→ frlair : ??? 04/04 16:23
推 mose56789 : 配合還是一坨 04/04 16:23
→ Wardyal : 多藍好慘 04/04 16:23
推 zxcv820421 : 國棟??? 04/04 16:23
→ forest204c : Kanavi要生氣了嗎 04/04 16:23
推 tp950016 : 胖尺怎麼敢的 04/04 16:23
推 okaeRIRI : 怎麼會想打這個團 媽呀 04/04 16:23
推 Darkkiro : 看片開始發病了 04/04 16:23
→ frlair : 謎之自信 04/04 16:23
推 fwiller : HLE搞笑 04/04 16:23
→ macocu : ...野輔這開有點怪 04/04 16:23
→ terry2640 : 看片 雄起來 04/04 16:23
推 raxsc : 干 超熊是不是有點... 04/04 16:23
→ Muting46 : 換人發病 04/04 16:23
推 nigatsuki : 抵賴開這個團什麼意思 人都沒來耶 04/04 16:23
推 mrlucas8891 : 國棟真的很爛== 04/04 16:23
推 Tornadola : 野輔整天在發啥瘋 04/04 16:23
→ minju0612 : Delight跟看片真的這隊大洞= = 04/04 16:23
推 k1222 : 看片是以為自己完趙信? 這樣打的 04/04 16:23
噓 jimgene : Kanavi發瘋了吧 04/04 16:23
推 sheshomalu : 兩邊都好醜 04/04 16:23
推 asd7456123 : 韓華打團還是好難看阿 04/04 16:23
推 dk394alal : 國棟幹嘛啊 04/04 16:23
推 EdwardXIII : 熟悉的韓華野輔配合 04/04 16:23
推 Jerry0924 : 野輔兩神人又來了 04/04 16:23
→ rappig : HLE這輔野 以為自已贏1萬嗎 04/04 16:23
推 EstelleRinz : 看片發瘋 04/04 16:23
推 Yoimiya : 國棟開三小 04/04 16:23
推 c7e767a4 : 沒了花生沒了神開團囉 胖尺 04/04 16:23
推 adlazyyy : 滷汁怎麼敢上去的 04/04 16:23
→ waiting627 : 太硬要了吧,直接跳到人群裡面 04/04 16:23
→ taeyeon09 : 野輔連洞 04/04 16:23
推 g5637128 : 看片有病 04/04 16:23
推 pb1101 : 野輔連洞 04/04 16:23
推 budaixi : 野輔連送 04/04 16:23
→ nayaciou : 大家都想去東岸廣場嗎? 04/04 16:23
→ jimgene : 潘森跳進去是三小?? 04/04 16:24
→ dooodle : 兩邊打野都在發瘋 04/04 16:24
推 diefish5566 : 快15分才時光 感覺有點晚 04/04 16:24
→ dead11 : 看起來是國棟要開的嗎 超雄打野你敢不上嗎 04/04 16:24
→ Jerry0924 : VP會走不是沒理由的 國棟真的爛 04/04 16:24
→ budaixi : 宙斯要不爽了 04/04 16:24
→ macocu : 你AD是燼,然後你中路在右邊,你這樣開害人害己 04/04 16:24
推 honmayan : Peyz是不是還沒開過大? 04/04 16:24
推 Shume : 韓華野輔智商有問題把,這團也在開 04/04 16:24
→ diefish5566 : 怎麼是兔子拿龍 04/04 16:24
→ minju0612 : 這野輔真的戳爛 04/04 16:24
→ asd7456123 : 到底要打還是要吃,決定好很難嗎= = 04/04 16:24
→ airbase : HLE在幹嘛 04/04 16:24
推 scott414 : Kanavi 正常發揮 位置不好還是要上 04/04 16:24
推 a126053 : 國棟到底一直勾三小 04/04 16:24
→ zxcv820421 : 野輔詩人? 04/04 16:24
推 lampar5566 : HLE白癡吧= = 04/04 16:24
→ Darkkiro : 這野輔是送爽沒 04/04 16:24
→ forest204c : 野輔要死都一起死 04/04 16:24
→ dk394alal : 野輔送爽沒 04/04 16:24
推 abc10037139 : 野輔連送 KEKW 04/04 16:24
推 steven83514 : 韓華還是一坨啊 04/04 16:24
推 anpinjou : 老鬼好爽喔 04/04 16:24
→ mrlucas8891 : 野輔死爽沒 04/04 16:24
→ fwiller : HLE狂送? 04/04 16:24
→ c7e767a4 : 胖尺真能搞欸 比看片還誇張 04/04 16:24
→ g5637128 : 野輔連送 04/04 16:24
推 ken1825 : 這龍沒賺阿 04/04 16:24
推 kuomika : 又是野輔 04/04 16:24
推 ievolfun : Delight到底在幹嘛 04/04 16:24
→ Jerry0924 : 白癡野輔 04/04 16:24
推 darren2586 : 輔野一直上去打架幹嘛 04/04 16:24
推 raxsc : 看片真的有病 04/04 16:24
噓 sxzc : 抵賴真的是狗屎垃圾 廢物一個 04/04 16:24
→ taeyeon09 : 野輔送爽沒 04/04 16:24
推 takeda0727 : HLE真的沒腦 04/04 16:24
推 boyinblack : 這野輔到底想幹嘛 04/04 16:24
→ k1222 : 野輔又發狂 04/04 16:24
推 EdwardXIII : 這對野輔真的笑死 04/04 16:24
推 shirorei : 看片逼死整隊啦 04/04 16:24
噓 Steyee : 看片開始了 笑死 04/04 16:25
推 mp32283228 : 輔野真的不行 04/04 16:25
推 budaixi : 輔助真的爛 04/04 16:25
推 TimothyEE : 垃圾野輔 04/04 16:25
→ terry2640 : 這野輔 她媽一直送 04/04 16:25
→ waiting627 : 野輔連洞,有夠低能 04/04 16:25
推 A81295 : 這就是國棟+看片嗎XD 04/04 16:25
推 lkklkk469 : 野輔發狂了 04/04 16:25
→ nigatsuki : 把人勾來你要有人在啊 04/04 16:25
推 nekomai : T1還是太依賴看片了 爛到流湯 04/04 16:25
噓 jimgene : 野輔死爽沒??? 04/04 16:25
→ steven83514 : 還是棒球韓華爭氣一點 04/04 16:25
推 kukulee : 國棟泰坦很極品阿 04/04 16:25
→ Tornadola : 野輔2兄弟腦子共用的 04/04 16:25
推 shengin : 龍吃到一半勾啥啊= = 04/04 16:25
噓 CRun : 輔野跟垃圾有得比 04/04 16:25
推 samkobea1090: 這野輔爛到發瘋 04/04 16:25
→ aegis159 : DELIGHT就是個白癡 04/04 16:25
→ nayaciou : 難得看到比踢萬笨蛋的?同一場互相耍笨 04/04 16:25
→ airbase : 姑媽被Peyz狂點 04/04 16:25
推 jympin : 韓華輔野都亂開 04/04 16:25
→ darren2586 : 旁邊有凱特琳你一個滷蛋敢勾上去喔 04/04 16:25
→ adlazyyy : 好變態的送法 04/04 16:25
推 fisarork : 就吃完啊幹嘛停 04/04 16:25
推 kiolp : 兩波都是國棟勾的 還真不是看片先 04/04 16:25
→ dooodle : 抵賴幹嘛勾阿 吃龍就好了啊 04/04 16:25
→ terry2640 : 人家在打龍 一直去送 04/04 16:25
→ giantbody : 左邊沒冠軍的真的別再送了… 04/04 16:25
→ lampar5566 : 有夠白癡 04/04 16:25
推 tp950016 : 打野在吃龍 為什麼輔助能勾上去啊 04/04 16:25
→ dk394alal : 有出鉤強迫症? 04/04 16:25
推 DonDonFans : GG 04/04 16:25
推 ezmain : 有夠低能 為什麼要圍繞兩個沒冠的打 04/04 16:25
推 xihuanna : 花生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胖尺完全憨仔 04/04 16:25
推 trhrh : 發瘋喔滷汁= = 04/04 16:25
→ kukulee : 他只有瑞空 馬娘很強而已 04/04 16:25
→ nigatsuki : 打這個架幹嘛啊啊啊啊 04/04 16:25
推 love85023 : delight亂勾一通 04/04 16:25
→ Jerry0924 : 沒冠軍的兩神人 04/04 16:25
推 smallcoll : 亂勾一通 04/04 16:25
→ Steyee : 輔助超低能 然後打野還跟 更低能 04/04 16:25
→ eric20601 : 這邊建議嚴查韓華野輔 04/04 16:25
推 weliche : 這個判斷沒問題 是SUP耍北七 04/04 16:25
→ taeyeon09 : 野輔爛到笑== 算了 HLE還是當老10好了 04/04 16:25
推 rappig : 底賴真不知道玩什麼可以的 04/04 16:25
推 freesakura : Delight很經典 爛到靠北 沒花生call就跟屎一樣 04/04 16:25
→ Shume : Delight鉤上去是三小拉,智障吧 04/04 16:25
→ raxsc : 還以為上去賣 靠背是主動勾哦 87 04/04 16:25
→ EdwardXIII : 抵賴兩波都沒人在旁邊硬勾 04/04 16:25
→ silver00221 : 抵賴像弱智一樣 04/04 16:26
→ Flyroach : 韓華陣容是要等人進來吧,自己開團隊友跟不到呀 04/04 16:26
推 Y1999 : 只會越來越證明 04/04 16:26
推 crazyanight : 實際上瑞空馬娘也不行 04/04 16:26
→ Jerry0924 : VP受不了國棟正常 只會送頭的咖 04/04 16:26
推 seazure2016 : 看不懂這個勾在幹嘛 隊友根本沒有要打的意思 04/04 16:26
推 oo2751394 : HLE依然團戰一碰就碎啊 04/04 16:26
→ luna2000sea : 韓華還是去爭爐主吧 04/04 16:26
→ darren2586 : 凱特琳經濟直接補起來了 04/04 16:26
→ EdwardXIII : 看片也很莫名的義氣相挺 04/04 16:26
→ shirorei : 宙斯現在是看我cs了,完全不參團 04/04 16:26
→ Y1999 : 國棟常常莫名其妙開進去送 04/04 16:26
推 dead11 : 假如是打野想上叫他勾的呢 04/04 16:26
→ aegis159 : 這白癡輔助看到人就勾上去,完全不管隊友位置的 04/04 16:26
→ terry2640 : 沒花生 整隊就是坨屎 04/04 16:26
→ nigatsuki : 送兩波經濟就差到2k了 04/04 16:26
推 manilo : 看片這場一直靠下,結果野輔打不出來 04/04 16:26
→ dooodle : 韓華陣容手很長啊 根本不用主動開 04/04 16:26
推 waiting627 : 滴賴真的超莫名其妙的爛= = 04/04 16:26
推 jimgene : 左邊應該涼了,右邊度過最困難的時刻了 04/04 16:26
→ Y1999 : 不管什麼角色都這樣 04/04 16:27
推 a126053 : 國棟硬輔現在也是都在搞 沒指揮就只會亂開 04/04 16:27
→ terry2640 : 看片仔 R是壞掉了嗎 04/04 16:27
推 c7e767a4 : 胖尺就輔助宙斯阿 基本上就是要有人帶才開得好 04/04 16:27
推 raxsc : 冰鳥要怎麼跟 不是等對面進來反開的嗎 04/04 16:27
推 Tornadola : 野輔就腦殘整天瞎開,人也沒到打個屁 04/04 16:27
推 EdwardXIII : 花生真的就抵賴的大腦 04/04 16:28
推 abc10037139 : 韓華手很長?冰鳥兔子手是能比黃雞女警長嗎 04/04 16:28
推 Jerry0924 : 國棟有人帶一樣戳好嗎xd 04/04 16:28
推 rappig : T1這陣容 現在還領先 HLE沒了吧 04/04 16:28
→ nigatsuki : 這場輸野輔真的責任有點大 04/04 16:28
→ manilo : Oner是瘋狂住上然後送頭,看片是跟抵賴一起送 04/04 16:28
→ dooodle : 不過T1喜歡上頭 後面有機會送冰鳥 04/04 16:28
推 Shume : Delight真的是廢物,爛多久了 04/04 16:28
→ Jerry0924 : 花生帶著他一樣只會硬輔爽送頭 04/04 16:28
推 koy784512 : HLE野輔一直送 04/04 16:28
→ dooodle : 韓華的陣容站住T1本來就很難直接走上來啊 04/04 16:28
→ terry2640 : 潘森不抓邊 一直逛是啥小 04/04 16:28
推 freesakura : 我標準一致 去年就講viper被抵賴拖累 今年一樣 姑 04/04 16:28
推 jimgene : T1 超級三核陣容,現在別送不知道怎麼輸 04/04 16:28
→ freesakura : 媽就是被抵賴拖累 根本來亂的 04/04 16:28
推 oo2751394 : 這版本軟輔不會玩 硬輔還長這樣 真的別想了 04/04 16:28
推 odanaga : 韓華裝忙五分鐘 04/04 16:29
推 dk394alal : 超雄打野讓一招R在打是不是 04/04 16:29
推 sobiNOva : 五個人有四個不會開團一個只會亂開XDD 04/04 16:29
→ Tornadola : 你看這野輔 LUL 04/04 16:29
推 forest204c : 神人野輔 04/04 16:29
→ dooodle : 野輔又發瘋了 04/04 16:29
推 airbase : 看片融化 04/04 16:29
噓 sxzc : 到底是在勾三小啦 廢物 04/04 16:29
推 Darkkiro : 到底在溝三小 04/04 16:29
推 mrlucas8891 : ????? 04/04 16:29
推 tp950016 : 經典野輔 04/04 16:29
推 frlair : ?? 04/04 16:29
推 g5637128 : 野輔連送 04/04 16:29
推 saas80436 : 這到底在勾啥 04/04 16:29
→ Tornadola : 跟低能兒一樣 04/04 16:29
推 partingglass: 笑死 04/04 16:29
推 a40558473 : 有病喔 國棟 04/04 16:29
推 zxcv820421 : 野輔雙畜 04/04 16:29
推 minju0612 : HLE還是去爭爐主吧 超好笑 04/04 16:29
推 fobbc : 野輔連洞 04/04 16:29
推 ken1825 : 蒸發... 04/04 16:29
→ macocu : 野輔好可怕喔 04/04 16:29
推 A81295 : 潘森一直不抓人 在那逛街? 04/04 16:29
噓 Steyee : 輔野又在送頭 04/04 16:29
→ dooodle : 兩個沒冠仔在搞 04/04 16:29
推 honmayan : TP被斷 04/04 16:29
噓 nekomai : 又怎麼了拉 看不下去耶 04/04 16:29
→ abc10037139 : 胖尺什麼害人精 KEKW 04/04 16:29
→ luna2000sea : 太弱了 04/04 16:29
→ jimgene : 又是野輔開送 04/04 16:29
→ nigatsuki : 到底為什麼覺得可以打???????? 04/04 16:29
推 shirorei : 又勾又勾 04/04 16:29
推 love85023 : 這野輔超幽默 04/04 16:29
推 EdwardXIII : 野輔連洞 04/04 16:29
推 SYUAN0301 : 這兩個人到底有什麼病 04/04 16:29
→ Flyroach : 笑死,在幹麼w 04/04 16:29
推 Eorilz : 野輔真的出生 04/04 16:29
噓 EstelleRinz : 野輔兩個FW 04/04 16:29
推 sallypig84 : 笑死 04/04 16:29
→ sobiNOva : 笑死 看片在幹嘛 04/04 16:29
→ Steyee : 好噁真的好噁 04/04 16:29
噓 CRun : 永遠都是這兩個白癡 04/04 16:29
推 c871111116 : 這打野到底有什麼毛病 04/04 16:29
推 barry841120 : 經濟都在看片身上就知道這把沒救了 04/04 16:29
→ Shume : Delight到底在鉤三小拉,隊友沒到鉤三小????? 04/04 16:29
→ dk394alal : 超好笑就看這場這兩個憨仔要搞幾次 04/04 16:29
推 casto : T1小團居然能一直贏的嗎 04/04 16:29
推 darren2586 : 輔野整場都在幫T1開展 04/04 16:29
推 crosstony256: 中路TP被多蘭斷了 5神人 04/04 16:29
推 samkobea1090: 到底送爽沒 04/04 16:29
推 raxsc : 野輔真的兩個87 04/04 16:29
→ Jerry0924 : 國棟這咖沒被輪換真的笑死 04/04 16:29
推 a5WaGyu : 續龍魂要緊 04/04 16:29
推 seazure2016 : 下一場了 HLE這陣容落後怎麼玩 04/04 16:29
→ taeyeon09 : 野輔兩個DB2 04/04 16:29
推 emptie : 傳下來好像多死一個 04/04 16:29
推 waiting627 : 又勾上去了,有這白癡輔助HLE還是乖乖在第十名吧 04/04 16:29
推 TimothyEE : 這野輔真的玩的很噁心欸 04/04 16:29
推 rappig : HLE這把直接被輔野搞死 04/04 16:29
→ terry2640 : 凱特琳 出關了 韓華打手槍了 04/04 16:29
推 sm3bp078 : 拿頭去送 活該你被噴 04/04 16:29
→ a1202799 : T1充電寶改換HLE? 04/04 16:29
推 c7e767a4 : 我就說了 幾乎每次都看到國棟被妮可當狗打 04/04 16:30
推 Znps : 這野輔484在搞阿 04/04 16:30
推 odanaga : 還得是你Kanavi 04/04 16:30
推 crazyanight : 看片就這個水準 跟教練互保一起下去 04/04 16:30
推 okaeRIRI : 你說打也沒人換我認了 輔助怎麼可能沒人換 04/04 16:30
推 diefish5566 : 宙斯777 04/04 16:30
推 asd7456123 : 神王7777777 04/04 16:30
推 jogsweet : 野輔當個人吧 04/04 16:30
→ Tornadola : 野輔又開始了 淦 04/04 16:30
噓 beepig : 這兩個垃圾沒買我吃 04/04 16:30
→ airbase : 看片?????? 04/04 16:30
→ TimothyEE : 這我積分遇到肯定直接檢舉 04/04 16:30
→ dooodle : ... 04/04 16:30
→ diefish5566 : 看片在戳 04/04 16:30
→ sxzc : 看片繼續送 04/04 16:30
推 fairymomo : 看片純處 04/04 16:30
推 k1222 : 看片好了拉 04/04 16:30
推 violegrace : 神王牛逼 04/04 16:30
推 takeda0727 : ……. 04/04 16:30
→ partingglass: 蛤 04/04 16:30
→ minju0612 : 看片又來囉 笑死 04/04 16:30
推 ievolfun : ????????? 智障打野 04/04 16:30
噓 koy784512 : 看片買多少啦 04/04 16:30
→ eko112 : 看片是不是快把節奏帶沒了 04/04 16:30
→ g5637128 : 有病喔 出生 04/04 16:30
推 fwiller : 閃現冰鳥 04/04 16:30
→ mrlucas8891 : 看片真的 04/04 16:30
→ EdwardXIII : 看片又 04/04 16:30
噓 Chanlin01 : 看片真的是低能 04/04 16:30
→ asd7456123 : 看片到底是什麼瘋狗啦一直跳進去 04/04 16:30
→ frlair : 噗 04/04 16:30
→ dk394alal : 看片是低能 04/04 16:30
→ sm3bp078 : 發瘋了這打野 ㄎㄎ 04/04 16:30
→ saas80436 : 超雄打野 04/04 16:30
推 enchyi : 超雄!!! 04/04 16:30
→ okaeRIRI : ??? 04/04 16:30
→ eric20601 : 快笑死 04/04 16:30
→ a40558473 : 看片又瘋了 04/04 16:30
→ EstelleRinz : 看片 發瘋了 04/04 16:30
→ crosstony256: 抓上寶典 04/04 16:30
→ ken1825 : 太硬要了吧== 04/04 16:30
推 kukulee : 看片再追什麼? 04/04 16:30
→ a5WaGyu : Faker超爽 04/04 16:30
→ nekomai : 看片是不是要嚴查阿 在那邊亂送 04/04 16:30
→ barry841120 : 看片真的出生 04/04 16:30
→ Eorilz : ...... 04/04 16:30
推 Yoimiya : 輔野有夠瘋狗 04/04 16:30
推 pca0306 : 這JG真得好笑 04/04 16:30
→ waiting627 : 野輔低能兒= = 04/04 16:30
→ Steyee : 幹看片真的有病 04/04 16:30
→ zxcv820421 : 要拚 04/04 16:30
→ sallypig84 : 蛤 04/04 16:30
推 anpinjou : 又送 04/04 16:30
推 Y1999 : 全天下都知道韓華就是缺AL 那兩隻,但買不到 04/04 16:30
推 aries1985 : 交大送頭喔 看片到底在幹嘛啦 04/04 16:30
→ samkobea1090: 看片又發瘋 04/04 16:30
→ seazure2016 : 白痴打野 04/04 16:30
推 waha251 : 發瘋喔 04/04 16:30
推 ubiqui : 宙斯:? 04/04 16:30
→ airbase : 老人爽賺 沒人要理他 04/04 16:30
推 laputaca : 這麼凶 04/04 16:30
噓 DonDonFans : 這打野查一下... 04/04 16:30
→ A81295 : 看片 千里來相送 真的辛苦摟 04/04 16:30
→ shirorei : 看片上頭嘍送頭開始 04/04 16:30
→ sobiNOva : 看片又送回去啦 XDD 04/04 16:30
推 kuomika : 看片開始了 04/04 16:30
→ taeyeon09 : 野輔不要鬧了好嗎 爛死了 04/04 16:30
推 blvck : 急了xd 04/04 16:30
→ tp950016 : 超雄打野 04/04 16:30
推 davidliudmc : 看片到底是什麼神人 04/04 16:30
→ darren2586 : 老李:你們繼續 04/04 16:30
→ raxsc : 這不檢舉真的很難 04/04 16:30
→ odanaga : 嚴查 04/04 16:30
推 a126053 : 宙斯這距離把控好猛 04/04 16:30
→ terry2640 : 看片 超雄的 c8 c8 04/04 16:30
→ scott414 : 只會往前 04/04 16:30
推 fff417 : 哈哈 我真的看笑了 好歡樂的潘森 04/04 16:30
→ love85023 : 都逼閃了 超硬要 04/04 16:30
推 kiolp : 這野輔太屌了 越到兵營了 04/04 16:30
推 gbdt : 殺啊 04/04 16:30
推 keel90135 : 看片超爛 04/04 16:30
→ Jerry0924 : 宙斯爆打多蘭沒用 野輔兩個處生 04/04 16:30
推 abc123kevin : 嚴查看片 04/04 16:30
推 Lattecafem : 第十名還是那個第十名 04/04 16:30
→ violegrace : 超雄打野穩定發狂 04/04 16:30
噓 boyinblack : 嚴查輔野 04/04 16:30
→ DonDonFans : 嚴查 04/04 16:30
→ luna2000sea : 宙斯:隊友是不是一堆白癡 04/04 16:30
→ abc10037139 : 經典發狂 KEKW 04/04 16:30
推 ezmain : 幹你娘打這屎樣 04/04 16:30
推 cherrycookie: 看片腦子燒了? 04/04 16:30
推 sad141 : 這人腦子一定有洞 04/04 16:30
推 dead11 : 看片看起來比較嚴重吧 輔助也是他帶的 04/04 16:30
推 ak0917 : 看片發瘋 04/04 16:30
→ Znps : 宙斯:隊友慢送 04/04 16:30
推 manilo : 看片又來囉,就說H10粉不要開心太快 04/04 16:30
→ nigatsuki : 看片的腦是放在中國了嗎 04/04 16:30
→ Yoimiya : 只會往前 04/04 16:30
推 lrocwin1997 : 超雄打 04/04 16:30
推 anabyss : 超雄野輔,傻逼雙寶 04/04 16:30
推 jympin : 看片也太送了吧 04/04 16:30
→ ilovenatsuho: 這野輔到底送爽沒 04/04 16:30
推 budaixi : 宙斯想贏,野輔不想。 04/04 16:31
推 adlazyyy : 冰鳥牆放很好欸 潘森根本出生== 04/04 16:31
推 lichiayang : 發瘋啦看片 04/04 16:31
→ crosstony256: 5個抓上直接送頭掉塔 04/04 16:31
推 butterroll : ??打野的字典裡只有前進是不是 04/04 16:31
噓 jimgene : 宙斯還在盡力,潘森這R又是三小 04/04 16:31
推 pb1101 : 懷念花生了 04/04 16:31
→ forest204c : 我覺得野輔連送可能不是只有Delight的問題 04/04 16:31
推 LLLLLyx : 韓華 繼續享受這個打野 04/04 16:31
→ sm3bp078 : 活該你被噴啊 這人是不是情緒控管有問題 04/04 16:31
推 fisarork : 看片有什麼病啊 04/04 16:31
推 Umaoyuchi : KANAVI發狂發成這樣....... 04/04 16:31
→ CRun : 腦袋全大便是不是 04/04 16:31
推 circlelump : 能不能不要雷我宙斯 04/04 16:31
推 capsspac : 看片:要拼 04/04 16:31
推 vince755412 : 這打野真的有夠雷 04/04 16:31
→ TryKillMe : 看AV基因裡面有幾個Y 04/04 16:31
→ crosstony256: 宙斯屌打在哪 一看吃冰經濟還輸多蘭 04/04 16:31
→ dead11 : 你勾我跳 你勾你勾 04/04 16:31
推 m3fm03 : 超爛 每波都他在搞= = 04/04 16:31
→ SYUAN0301 : 想你了,花生QQ 04/04 16:31
→ rappig : 宙斯辛苦殺一顆 看片馬上送回去 04/04 16:31
推 oo2751394 : 這韓華根本沒用腦在打欸== 04/04 16:31
→ Tornadola : 這野輔快滾吧 04/04 16:31
推 LiLiLuLo : 240 要拼 一定要拼 04/04 16:31
→ aries1985 : 我是隊友真的會扭斷看片的頭耶 04/04 16:31
→ taeyeon09 : 打得有夠難看 難得沒空罵KEKA 04/04 16:31
推 TKW5566 : 經濟落後拼這個幹啥 04/04 16:31
→ macocu : 看片這把節奏全部陪輔助送光了,自己又再送兩次 04/04 16:31
→ luna2000sea : 這種選手配打LCK啊 連LCP都不要吧 04/04 16:31
推 seazure2016 : 用大用閃殺一個輔助 你殺到也不賺啊 04/04 16:31
→ mrlucas8891 : 宙斯玩著玩著整把輸光 04/04 16:31
推 sony0223098 : 超雄打野 04/04 16:31
→ kukulee : 真當對面沒人耶這樣追 04/04 16:31
→ azd832733220: 這看片真的就是韓服分數很高的薛喜..... 04/04 16:31
推 tvc0101046 : 大部分的隊伍是缺雙C HLE很神奇的缺野輔 04/04 16:31
→ sxzc : 低能野輔 04/04 16:31
→ airbase : T1雙C很肥 04/04 16:31
→ TimothyEE : 看片超憨 04/04 16:31
推 smallcoll : 又發瘋了 我怎麼說又 04/04 16:31
→ fwiller : 潘森真的亂送 04/04 16:31
→ dead11 : 整隊只有國棟沒冠軍要聽打野的 04/04 16:31
推 peggy0410 : Kanavi 超爛… 04/04 16:31
推 aricchen1396: 卡納比真的很爛 04/04 16:31
噓 kfcopass : 這打野是不是也能嚴查一下 04/04 16:31
→ nekomai : 宙斯是隊的 開季就看出看片觀念有問題 04/04 16:31
推 Thelight : 正常Kanavi比賽內容: 04/04 16:31
→ eko112 : 老人一直在偷做事 塔快被他推光光了 04/04 16:32
→ partingglass: 玩冰鳥打成這樣就是輸爛ㄚ 04/04 16:32
推 tsubasa0922 : faker很舒服 04/04 16:32
→ darren2586 : 宙斯被動沒觸發過,比賽要沒了 04/04 16:32
→ shirorei : 老人一直吃邊好爽 04/04 16:32
→ manilo : 沙皇已經刷爛了 04/04 16:32
推 moolover : 感謝看片讓oner看起來沒那麼爛了 04/04 16:32
→ DonDonFans : 只有宙斯是人... 04/04 16:32
→ airbase : KEKA被抓囉 04/04 16:32
→ Flyroach : 韓華現在陣容傷害不太夠了...全隊得靠冰鳥耗傷害了 04/04 16:32
→ anpinjou : 點不痛 VS 點破頭 04/04 16:32
→ laptic : 這... 我看了啥... 04/04 16:32
推 memories66 : 被潘森害掉這場 04/04 16:32
→ terry2640 : 老人 刷爽沒 04/04 16:32
推 casto : 小K一個蹲 04/04 16:32
推 tp950016 : 被蹲了 04/04 16:32
→ abc10037139 : KEKA KEKW 04/04 16:32
→ waiting627 : HLE是缺腦子' 04/04 16:32
推 ak478998 : 老李很氣== 04/04 16:32
推 dooodle : 禽類的對決 04/04 16:32
→ peggy0410 : 神射手 04/04 16:32
推 saas80436 : 不擋 04/04 16:32
→ kukulee : 沙皇本人 04/04 16:32
推 lampar5566 : HLE腦子有問題= =Y 04/04 16:32
推 circlelump : Keka 04/04 16:32
推 ben121196 : Keria太神啦 04/04 16:32
推 tim111444 : 老人是鬼吧 04/04 16:32
推 love85023 : 有夠陰險 04/04 16:32
→ LiLiLuLo : 超遠破蛋 啥小 04/04 16:32
推 DM1984 : XDDDDDDDDD 04/04 16:32
推 kiolp : 就說右邊手太長 04/04 16:32
→ SYUAN0301 : T1也就只能虐這種垃圾隊了 04/04 16:32
→ macocu : 滷汁你治癒呢?不按一下喔 04/04 16:32
→ TryKillMe : 老李 04/04 16:32
→ dead11 : 打叛徒 老鬼很來勁阿 04/04 16:32
→ ken1825 : T1特別會打LPL風格的隊伍 沒話說... 04/04 16:32
→ Tornadola : 義工 04/04 16:32
推 sobiNOva : KERIA好強 04/04 16:32
→ anpinjou : 笑死 各種遠程攻擊 04/04 16:32
推 odanaga : 手刃 04/04 16:32
→ manilo : 沙皇刷兩路出關了 04/04 16:32
→ tsubasa0922 : 幹嘛不幫檔www 04/04 16:32
推 c7e767a4 : 李哥這判斷太扯了吧 這也能留人? 04/04 16:32
→ Flyroach : 慘,這陣容看起來落後跟屎一樣 04/04 16:32
推 LLLLLyx : K神! 04/04 16:32
→ smallcoll : 老人最愛打隊友了 04/04 16:32
推 cornsoup : 贖罪 04/04 16:32
推 Jerry0924 : Keka 也同意了 04/04 16:32
推 fairymomo : 笑死 04/04 16:32
推 diefish5566 : 蛤 這能掉 04/04 16:32
→ terry2640 : 還是不要放阿奇爾 比較好 04/04 16:32
推 cianhao : 低賴本來就爛啊 == 04/04 16:32
→ seazure2016 : HLE該換打野了吧 04/04 16:32
推 kuomika : 誰說沙皇沒用 04/04 16:32
推 asd7456123 : 點點點 04/04 16:32
→ dooodle : 哇靠 贖罪 04/04 16:32
推 mikoto1007 : KEKW 04/04 16:32
推 ubiqui : … 04/04 16:32
推 a40558473 : 要拼 04/04 16:32
推 airbear : 沙皇這角色還得砍 04/04 16:32
→ okaeRIRI : H10根本沒變啊 04/04 16:32
→ airbase : 看片偷到 Oner衝三小 04/04 16:32
推 tony6514 : 這樣也能偷== 04/04 16:32
噓 iori9060920 : ... 04/04 16:32
→ eko112 : 這義工 我真的笑死 04/04 16:33
推 cherrycookie: 沙兵本人還是比較權威的 04/04 16:33
→ saas80436 : 好啦贖罪 04/04 16:33
→ lampar5566 : HLE純靠操作= = 04/04 16:33
推 gbdt : 嘖嘖 04/04 16:33
推 koy784512 : Oner重擊一如既往 04/04 16:33
→ fwiller : 搶到 04/04 16:33
→ jeff235711 : 五個人各1顆頭 平均 04/04 16:33
推 takeda0727 : o神 04/04 16:33
推 aloveparu27 : XDDDDDDDD 04/04 16:33
→ nayaciou : 好爛噢踢萬 04/04 16:33
推 laputaca : 笑死 04/04 16:33
→ taeyeon09 : 好爛的比賽內容 T1真的沒幹啥...靠對方野輔一直送 04/04 16:33
→ mrlucas8891 : 要拼 04/04 16:33
→ LiLiLuLo : 要拼 一定要拼 04/04 16:33
→ tp950016 : 潘森搶物件還是強 04/04 16:33
推 g5637128 : 要拼 04/04 16:33
推 howard1997 : 好看 04/04 16:33
推 honmayan : yeeee 04/04 16:33
推 yoyofish02 : HLE這陣容是人選的出來的? 04/04 16:33
噓 EstelleRinz : oner 義工 04/04 16:33
→ tim111444 : O是??? 04/04 16:33
→ nekose : 贖罪成功 04/04 16:33
推 lrocwin1997 : 看片太神啦 04/04 16:33
推 nigatsuki : ?! 04/04 16:33
推 jack866411 : 重到人了吧 04/04 16:33
推 Steyee : 幹 發瘋的有用欸 04/04 16:33
推 HJC6666 : 看片洗白 04/04 16:33
→ manilo : Oner爛到出水,離譜 04/04 16:33
推 sallypig84 : 有喔XD 04/04 16:33
→ asd7456123 : 看片算不算也是一種臭豆腐阿幹 04/04 16:33
推 ezmain : 看片想要 看片得到 04/04 16:33
推 asd0510150 : …… 04/04 16:33
→ kiolp : 看片無罪 清清白白 04/04 16:33
推 anabyss : 又要臥龍鳳雛局了? 04/04 16:33
推 jympin : 哇操咧 這也行 04/04 16:33
→ abc10037139 : 超雄贖罪啦 KEKW 04/04 16:33
推 TimothyEE : 這樣能偷? 04/04 16:33
推 EdwardXIII : 蛤 04/04 16:33
→ circlelump : 看片搶到了! 04/04 16:33
推 frlair : ???????? 04/04 16:33
→ darren2586 : 拿到也不賺啊 04/04 16:33
推 c871111116 : R的夠白癡了 還能偷到 04/04 16:33
推 ert135798 : 笑死 04/04 16:33
→ waiting627 : Oner??? 04/04 16:33
→ peggy0410 : 笑死 這被看片投到 04/04 16:33
推 samkobea1090: 不拼不行! 04/04 16:33
推 cornsoup : 難怪這兩隊初步了國== 04/04 16:33
推 jogsweet : 要拼要拼 04/04 16:33
→ luna2000sea : 沒什麼用 04/04 16:33
推 Znps : T1也很搞 笑死 04/04 16:33
推 celena : 乾大義工 04/04 16:33
推 ak0917 : ONER真的好爛 04/04 16:33
推 zxcv820421 : 這就是第三賽區嗎 04/04 16:33
推 vince755412 : 神人打野扳回來一點 04/04 16:33
→ TryKillMe : 這兩隊真的都有異味 04/04 16:33
推 mp32283228 : 這拼得到喔 04/04 16:33
→ lichiayang : 偷到啦 04/04 16:33
推 aegis159 : 這輔助超爛,視野都不會佈,巴龍區一片黑 04/04 16:33
推 raxsc : 前面狂送 搶條巴龍假裝儘力 04/04 16:33
推 jimgene : 搶到也沒用 04/04 16:33
→ Jerry0924 : 超雄一波成功 04/04 16:33
推 aaapple12 : 義工= = 04/04 16:33
→ a1202799 : 比賽可以輸,巴龍不能掉? 04/04 16:33
→ cianhao : oner有沒有要爭取雅韻啊... 04/04 16:33
推 abc123kevin : 終於做一次事了 04/04 16:33
→ ken1825 : Oner重擊cd 04/04 16:33
推 adlazyyy : 這能偷喔 04/04 16:33
→ Thinklol : 野輔差距== 04/04 16:33
→ nekomai : 行吧 這場有偷一個巴龍 這場不嘴看片了 04/04 16:33
噓 Kai877 : Oner有夠爛 重擊從沒贏過 04/04 16:33
→ taeyeon09 : 拚到也沒屁用啊... 還不是輸慘 04/04 16:33
推 capsspac : 好猛喔韓國小劉 04/04 16:33
推 rappig : 這把真的也滿啄的 04/04 16:3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Jerry0924 : Zeka這幾場看下來還是唯二像人的 04/04 18:27
推 moolover : 許哥球女:( 04/04 18:27
→ EdwardXIII : Zeka目前沒啥問題吧 04/04 18:28
→ Jerry0924 : 韓華只剩拉二隊野輔上來了啦 反正也不會更爛了 04/04 18:28
推 seazure2016 : 我覺得養人都比引進一個風格跟隊伍超級不合的打野 04/04 18:29
→ seazure2016 : 好 去年HLE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上中下都很吃資源 不 04/04 18:29
→ seazure2016 : 太打犧牲位 壓力都在打野身上 配一個不犧牲的打野 04/04 18:29
推 partingglass: 可惜你不是韓華老闆 他就是要win now 04/04 18:29
→ seazure2016 : 到底怎麼玩 04/04 18:29
推 enchyi : 突然發現懶覺上了就沒有C5打G5了 :( 04/04 18:30
推 jimgene : 怎麼會沒打野,每年都有打野 04/04 18:30
→ jimgene : 一堆打野打得不錯的 04/04 18:31
→ partingglass: 講個配得上其他四人的打野id出來聽聽? 04/04 18:31
→ macocu : 選個不會送的打野就好了,剩下就憑本事吧 04/04 18:31
→ seazure2016 : 不會是Kanavi就對了。 04/04 18:31
推 cornsoup : 又成為第一個上LCK的越南人== 04/04 18:32
→ macocu : 現在要乖一點的,不用特地看ID吧 04/04 18:32
推 moolover : 不會送不行啊,要把屎把尿帶領fmvp們刷數據才夠資格 04/04 18:32
推 rappig : 比起打野 抵賴問題更大吧 沒CALL沒操作 到底? 04/04 18:32
→ partingglass: 這版本打野操作不行會很醜欸 04/04 18:32
推 Jerry0924 : 乖ㄧ點會帶節奏的打野不難找吧xd 04/04 18:33
→ macocu : 看片沒六鳥就不會操作了,有差嗎 04/04 18:33
→ partingglass: 你倒是說啊 這麼好找講一個 04/04 18:33
→ c871111116 : 開賽前你說要買海綿暴龍來配宙斯姑媽沒人會稱讚 04/04 18:34
→ partingglass: Raptor也是超雄打野 04/04 18:34
推 Saza : 懶覺被壓爆 04/04 18:34
推 nigatsuki : 其實買誰大概都沒人會稱讚 04/04 18:35
→ macocu : raptor已經超雄了,不過開賽前這兩個確實能考慮一下 04/04 18:35
推 jimgene : KRX還要去越南打比賽,先換人預熱 04/04 18:35
推 enchyi : 只有買到北極熊或塔讚才有可能比看片有高評價吧 04/04 18:35
→ partingglass: 北極熊也不是犧牲流打野啊 04/04 18:36
→ jimgene : GG差點沒簽下Canyon,不也是要往下找 04/04 18:36
→ partingglass: GG是沒錢沒辦法 韓華有錢啊 04/04 18:36
→ jimgene : 總之簽誰都沒問題,就是不可能Kanavi 04/04 18:36
推 moolover : 第一賽段的前排打野每個都馬被嫌過只刷不做事 04/04 18:36
→ c871111116 : 去年休賽季最好的是Gideon吧 但今年也是一坨 04/04 18:36
→ sezna : GG也選海棉當備胎,不是看片 04/04 18:36
→ partingglass: 其實這版本就是超雄打野吧 04/04 18:37
推 manilo : 現在說誰都沒問題,到時候又都是問題 04/04 18:37
→ seazure2016 : Canyon絕對比Kanavi願意犧牲 04/04 18:37
推 nigatsuki : 問題是北極熊你簽不到啊XD 04/04 18:37
→ c871111116 : GG當初說要找海綿就被嘴了 海綿評價比Kanavi還低 04/04 18:37
→ macocu : 沒阿GG明顯不是超雄打野風格 04/04 18:37
→ partingglass: 人家不去韓華啊 去了還他背鍋 04/04 18:37
→ jimgene : 年初還沒打比賽,一堆人就說Kanavi一定有問題了 04/04 18:37
→ seazure2016 : 不過Canyon買不到 他沒有要走 04/04 18:37
→ manilo : 沒冠沒資格,有冠簽不到 04/04 18:38
→ nigatsuki : 哎喲DK上路怎麼被反打一波 04/04 18:38
→ c871111116 : Kanavi一定有問題(X) 沒買到泰山北極熊一定有問題(O 04/04 18:38
→ partingglass: 韓華打野唯一解就是花生 他退了就無解 04/04 18:38
→ macocu : GG的話配看片有人覺得壓得住看片吧,HLEid肯定不行 04/04 18:38
推 EdwardXIII : 打野換誰可能都沒用,因為小花生是韓華的大腦,但 04/04 18:39
→ seazure2016 : Kanavi或許在別隊可以有好的發揮 但他的風格非常不 04/04 18:39
→ manilo : 反正除了O/C基本上都會被說找這什麼咖 04/04 18:39
→ nigatsuki : 你現在只能說看片問題比當初想像更嚴重,而且對HL 04/04 18:39
→ seazure2016 : 合HLE. 04/04 18:39
→ EdwardXIII : 換成沒腦出名的看片不出大問題才有鬼 04/04 18:39
→ nigatsuki : E而言當下簽看片是解決兩個問題,因為他們還缺個主 04/04 18:39
推 moolover : 北極熊來了雖然不送但也不做事啊,看gg這幾把怎評的 04/04 18:39
推 jimgene : 不是馬後炮,這幾年Kanavi的表現有目共睹 04/04 18:39
→ nigatsuki : 教練 04/04 18:39
→ elvis0109 : 韓華根本一群小丑馬戲團 04/04 18:39
→ partingglass: 提出問題很簡單 解決問題很難 04/04 18:40
→ moolover : 第三賽區就別妄想著換誰會好了,先打好自己吧 04/04 18:40
→ jimgene : HLE就已經三個打手啞巴了,打野再找個超雄 04/04 18:40
→ partingglass: 誰都知道韓華陣容有問題 但怎麼換更好沒人講的出來 04/04 18:40
→ partingglass: 更好的打野聽起來很好找 講半天怎麼沒一個id 04/04 18:41
→ seazure2016 : 誰都知道解決問題才是難得點 不用講廢話 我問你Kan 04/04 18:41
→ seazure2016 : avi對這個組合有什麼益處 解決了什麼問題? 04/04 18:41
→ partingglass: 他是問題沒錯啊 所以要換誰上來 04/04 18:42
推 moolover : 解決了誰負責背鍋的問題,還不錯吧 04/04 18:42
推 honmayan : 沒人要管下半場了嗎ww 04/04 18:42
推 seazure2016 : 或許檯面上真的沒有非常合的打野 但Kanavi絕對是最 04/04 18:42
推 g5637128 : 大家去吃飯了,沒人在討論比賽 04/04 18:42
推 enchyi : 下半場真的不重要 XD 04/04 18:42
→ seazure2016 : 不合的 04/04 18:43
推 c871111116 : 去年除了期待Canyon腦子壞了想去韓華外其他都爛 04/04 18:43
推 manilo : 相信許哥,許哥牛逼 04/04 18:43
→ partingglass: 但是看片能滿足老闆的大牌需求啊 04/04 18:43
推 nigatsuki : DK打KRX應該是沒什麼懸念吧 04/04 18:43
推 EdwardXIII : 解決問題是最難的點啊,但你填明顯錯誤答案就只能 04/04 18:43
推 jimgene : 這ad還是別亂換了,換一個更爛的上來 04/04 18:43
→ EdwardXIII : 乖乖挨打 04/04 18:43
→ partingglass: 換個雜魚換老闆超雄 04/04 18:43
→ jimgene : 怎麼沒人看比賽了 04/04 18:44
→ nigatsuki : 好啦第二賽段目前的好消息是中上有點醒了 04/04 18:44
→ partingglass: 打野這題無解啦 要改善也是明年的事 04/04 18:44
推 windnduck : 單傻? 04/04 18:44
推 enchyi : 康特PICK被單殺 04/04 18:44
→ jimgene : 沒有好消息,指揮還是000 04/04 18:44
→ manilo : 我們DK一門雙許豈會輸給在這? 04/04 18:44
→ nigatsuki : 我只能說大腦不是兩個月就會長出來的東西 04/04 18:45
推 takeda0727 : 出事啦 04/04 18:45
→ windnduck : 怪怪的喔www 04/04 18:45
推 jimgene : DK等等2.3把說不定就拉了 04/04 18:45
→ partingglass: 韓華需要的是五個人宿舍亂鬥 04/04 18:45
→ nigatsuki : 欸不是 DK要這樣喔 04/04 18:45
→ enchyi : 不用2.3把 馬上拉給你看 04/04 18:45
→ takeda0727 : 馬上拉一坨 04/04 18:46
推 seazure2016 : 小坨的 別緊張 04/04 18:46
推 cornsoup : 斷線? 04/04 18:47
→ windnduck : 要尿尿嗎 04/04 18:47
推 nigatsuki : ? 04/04 18:47
→ windnduck : 沒人離席無聊 04/04 18:47
推 LoveShadow : fnc pause 04/04 18:48
推 hyperfrog : 拉屎? 04/04 18:48
→ hyperfrog : 十五分鐘 拉史吧 04/04 18:49
推 jackylin1999: 請問一下 誰把遊戲玩壞了 04/04 18:49
→ windnduck : 十五分鐘?窩糙 04/04 18:49
推 cornsoup : 又被DDOS喔 04/04 18:49
→ sezna : 是不是有人要棒賽 04/04 18:50
→ windnduck : 回來了啦www 哪有十五分鐘www 04/04 18:50
推 cornsoup : 妮可這閃又是三小 04/04 18:50
推 enchyi : 看到家都還在討論HLE 氣氣氣氣氣 04/04 18:50
→ jackylin1999: 所以剛剛是大變局喔 04/04 18:50
→ fairymomo : 許哥牛逼 04/04 18:50
推 violegrace : 許哥牛逼 04/04 18:50
→ Darkkiro : 許哥牛逼 04/04 18:50
推 abc10037139 : 許哥牛逼 04/04 18:50
推 kuomika : 許哥牛逼 04/04 18:50
推 nigatsuki : 這什麼鬼位置 04/04 18:50
推 mk1166jimmy : 灌籃! 04/04 18:51
推 airbase : 又暫停 Zzzzz 04/04 18:51
推 mark80219 : 這妮可也是神人 04/04 18:51
→ abc10037139 : KR PRODUCTION KEKW 04/04 18:51
→ kuomika : 又修 04/04 18:51
→ windnduck : 又暫停,褲子黃黃的嗎 04/04 18:51
→ nigatsuki : 是有人肚子痛還是怎樣 04/04 18:51
→ ben020516 : 許哥牛逼 04/04 18:51
→ enchyi : 一個FST失利把整個LCK打到爆炸了 04/04 18:51
→ sezna : 賽在滾是不是 04/04 18:51
推 cornsoup : 這妮可是剛剛斷線的別理他啦 04/04 18:51
推 EdwardXIII : 是有人是被打出屎(物理)了嗎 04/04 18:52
→ windnduck : 幹嘛遮臉,挺好看的阿:D 04/04 18:52
→ EdwardXIII : 伺服器問題 04/04 18:52
→ kuomika : 打哈欠了 04/04 18:52
噓 cornsoup : 那個妮可爛操作歸給網路問題暫停喔 爛就下去 04/04 18:53
推 LoveShadow : client issue kekw 04/04 18:53
推 bill925483 : 為什麼有棒球== 04/04 18:54
推 airbase : 你儘管暫停 我有棒球看 04/04 18:55

推 kuomika : 暫停到看棒球 04/04 18:55
推 honmayan : 腳受傷也要看比賽 04/04 18:56
推 ninefrog : AD1聯名款 04/04 18:56
推 violegrace : 許哥牛逼 04/04 18:59
推 a125g : G5 呢 04/04 18:59
噓 cornsoup : 覽叫什麼時候滾回LCP 04/04 18:59
推 Wardyal : 這開車好屌 04/04 18:59
推 honmayan : 這車是拿來撞人的 04/04 18:59
推 emptie : 虐得好無聊 04/04 18:59
→ Wardyal : 這EZ能被車撞到也是誇張 04/04 19:00
→ honmayan : 原來龍坑那面牆可以開頂示者繞圈的 04/04 19:00
推 nigatsuki : C5也想雄一把是吧 04/04 19:01
推 arthasking : DK可以趕快END GAME嗎= = 04/04 19:02
推 EdwardXIII : DK在拖啥 04/04 19:03
推 fff417 : 好準的狙 04/04 19:04
推 fairymomo : 沒拖了 KRX自己送 04/04 19:04
推 cornsoup : 這樣也沒有一波喔== 04/04 19:04
→ windnduck : 打三小www 04/04 19:05
→ fairymomo : DK也是個二 等兵線進去就一撥硬要送 04/04 19:05
→ class21535 : 幹嘛不跟隊友走 04/04 19:05
→ windnduck : DK很幽默喔www 04/04 19:05
→ luna2000sea : 不退在哪裡搞耍 04/04 19:05
→ class21535 : 制裁一下吧 04/04 19:06
推 windowsill : 你們別被翻了耶… 04/04 19:06
推 freesakura : 久久沒看DK Lucid還是玩的像個憨兒 操作更爛的看片 04/04 19:06
推 Fanatio : 大於30分靠露西了 04/04 19:06
→ freesakura : 屬於是 04/04 19:06
→ Fanatio : 樂透開一個大於30吧 04/04 19:06
推 nigatsuki : 不敢相信這比賽能拖到30分= = 04/04 19:06
→ fairymomo : ........ 04/04 19:07
噓 Wardyal : ? 04/04 19:07
噓 cornsoup : SMASH這是三小 04/04 19:07
推 windnduck :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4/04 19:07
推 abc123kevin : 幽默閃現 04/04 19:07
→ bbs0840738 : 司馬許哥鬧麻了 04/04 19:07
推 enchyi : 笑死 04/04 19:07
→ Wardyal : 懂做效果 04/04 19:07
推 Fanatio : 差一點 可惜 04/04 19:07
推 gox1117 : 門牙還漲回來== 04/04 19:07
推 shadow0326 : ????? 04/04 19:07
→ fairymomo : 這凱能又 04/04 19:07
→ Fanatio : 29分 04/04 19:07
→ bbs0840738 : 凱能? 04/04 19:07
推 cornsoup : 差30秒 04/04 19:07
推 emptie : 這老鼠好爛 04/04 19:07
→ windnduck : .........好玩嗎 04/04 19:08
推 keel90135 : 凱能笑死 04/04 19:08
推 luna2000sea : 一直玩一直爽 04/04 19:08
推 abc10037139 : Poor ICANT 04/04 19:08
推 LoveShadow : smash這操作有點第三賽區了== 04/04 19:08
推 bbc0217 : 這什麼白癡end gameXD 04/04 19:08
推 windowsill : 這凱能是來搞笑的嗎 04/04 19:08
推 fff417 : 這就是燼嗎 對位領先4K才稍微有點存在感 04/04 19:08
推 hyperfrog : 許哥牛逼 04/04 19:08
→ nigatsuki : 這End Game能這麼醜我是沒想過的 04/04 19:08
→ giantbody : 覺得DRX可能比BRO爛 純看比賽內容的話 04/04 19:08
→ bbs0840738 : 許哥牛逼 04/04 19:08
→ blackboard : 就不能再撐一下嗎 04/04 19:09
推 EdwardXIII : 聽說BRO訓練賽其實打得不錯啦 04/04 19:09
推 sheshomalu : BRO剛2-0 BFX欸 04/04 19:09
→ EdwardXIII : 燼本來就隊友有優勢才會有聲音 04/04 19:09
推 LoveShadow : rich哥完全第十上路吧 04/04 19:10
推 fairymomo : 打過LPL的還這麼牛逼 只能說LCK還是太會撿回收了 04/04 19:11
推 a125g : DRX不知為啥換G5 04/04 19:15
推 cornsoup : 懶覺比G5還爛== 04/04 19:17
推 jackylin1999: 請問一下 剛剛上一場值得dk粉補vod嗎 04/04 19:19
→ SkyBearV : poor不就是在LPL混不下去才回LCK的 04/04 19:19
→ jackylin1999: Rich不是去na混不下去才回lck嗎 04/04 19:20
推 cornsoup : 不如說LCK還撿他根本是奇蹟 04/04 19:20
→ jackylin1999: 我怎麼記得他離開v5後跑去gg 04/04 19:20
推 cornsoup : NS_>V5_>NIP_>DIG_>KRX 04/04 19:21
→ jackylin1999: 喔抱歉 原來是dig 04/04 19:21
→ SkyBearV : LPL不要 NA撿去用 沒想到LCK還能回收 04/04 19:22
推 cornsoup : LCK涅槃就愛撿回收 難怪出國就那幾支隊伍== 04/04 19:22
推 gox1117 : BP開始 04/04 19:22
推 raysbuck : 文俊浪潮還在持續 04/04 19:28
→ SkyBearV : DK這啥神奇BP 04/04 19:29
推 abc123kevin : 又是冰鳥 從河蟹團開始LPL領先群雄 04/04 19:29
推 fairymomo : 覽教你有炳 04/04 19:36
推 gox1117 : 這能殺喔 04/04 19:36
推 partingglass: 蛤 04/04 19:36
推 sheshomalu : 閃去自殺是怎樣 04/04 19:37
推 hyperfrog : 超雄AD 04/04 19:37
→ gox1117 : 到底拉懶覺上來幹嘛== 04/04 19:37
推 nigatsuki : …? 04/04 19:37
推 cornsoup : 越南人滾回去LCP啦 04/04 19:37
→ gox1117 : C5反殺!!!!!! 04/04 19:38
→ fairymomo : 兩個單傻 04/04 19:38
→ Chanlin01 : 這樣都能被反沙喔 富哥好爛 04/04 19:38
推 jkl85621 : 笑死各種反殺 04/04 19:38
推 sheshomalu : 空超多招 04/04 19:38
→ bbs0840738 : 懶覺好爛喔 04/04 19:38
推 EEEEEEEnd14 : 上下路各種拚刀子 04/04 19:38
→ hyperfrog : 懶攪超爛 04/04 19:38
→ nigatsuki : 除了JIWOO手指骨折之外我想不到他跟這個互換的理由 04/04 19:38
推 partingglass: 確實 04/04 19:38
推 HJ01131425 : 上一波逼自己閃變伏筆 04/04 19:38
推 c7e767a4 : 越南仔滾回去吃越南春捲 04/04 19:39
→ partingglass: 懶覺技能命中率超低 04/04 19:39
推 hyperfrog : 乾 懶覺直接站著被打死 04/04 19:40
→ partingglass: 招會空就不要打好不好 04/04 19:40
→ bbs0840738 : Ucal在幹嘛 浪費閃現大招 04/04 19:41
推 partingglass: 笑死 04/04 19:42
推 sezna : 懶覺可以下去了 04/04 19:43
推 gox1117 : DK發病 04/04 19:43
→ Chanlin01 : 富哥這次沒被反殺了 這就是老黑 04/04 19:43
推 cornsoup : RICH反殺 三小 04/04 19:43
推 fairymomo : DK這又啥 04/04 19:43
推 LoveShadow : siwoo== 04/04 19:43
推 partingglass: 單殺回來了欸 04/04 19:43
→ bbs0840738 : DK發病了 04/04 19:43
推 tp950016 : DK整隊一起發病 04/04 19:43
推 windnduck : 笑死 04/04 19:43
推 hyperfrog : 卡桑地報仇 04/04 19:43
推 hololive45P : 怪味 04/04 19:43
→ sezna : C5也被反殺 04/04 19:43
→ luna2000sea : 有第三場了 04/04 19:43
推 Fanatio : 剩下兔子跟冰鳥沒死了 04/04 19:43
→ LoveShadow : 靠北 原來是耍白痴被帶回塔下 04/04 19:44
→ Fanatio : 差兩隻全死過一輪 04/04 19:44
→ partingglass: 懶覺躺好 爛要有自覺別上去拼 04/04 19:45
→ SkyBearV : 這AD絕對比G5爛 04/04 19:45
→ koromo1991 : 這就是我要看的DK 04/04 19:46
→ Chanlin01 : 區哥笑死 04/04 19:46
→ bbs0840738 : 許哥鬧麻了 04/04 19:46
推 abc10037139 : 許哥是區 04/04 19:46
→ Chanlin01 : 這麼容易就能舉到區哥嗎 04/04 19:46
推 hololive45P : 這樣可以秒??? 04/04 19:46
推 fairymomo : DK醜起來也是很下飯 04/04 19:46
推 bbc0217 : 又怎麼啦DK 04/04 19:46
→ sezna : 哥逼牛許 04/04 19:46
推 terry2640 : 許哥太區了 04/04 19:47
→ partingglass: 這黑人真會跑 04/04 19:47
推 hasroten : 經典DK要來了嗎 04/04 19:47
→ Chanlin01 : 懶覺單沙斯馬師!!!!!!!!!!! 04/04 19:47
→ fairymomo : 懶覺單傻 04/04 19:47
推 LoveShadow : ........... 04/04 19:47
→ partingglass: 有欸 拼贏了 04/04 19:47
→ bbs0840738 : 懶覺復仇了 04/04 19:47
→ hololive45P : 3K優勢瞬間消失,這版感覺好容易翻 04/04 19:47
→ abc10037139 : 司馬許哥 KEKW 04/04 19:47
→ koromo1991 : 打後段班都想打第三局 這就是DK 04/04 19:47
推 cornsoup : 連懶覺都能單殺== 04/04 19:47
推 nigatsuki : 笑死 04/04 19:47
→ sezna : 懶覺也能秀 04/04 19:47
→ partingglass: 上訴成功 04/04 19:47
推 sony0223098 : 雙許哥都在蠕動 04/04 19:47
→ sezna : DK味出來了 04/04 19:48
→ hasroten : DK這陣容後期好像沒得打欸 04/04 19:48
→ nigatsuki : 許哥寵粉 打太快怕粉絲看得不過癮 04/04 19:48
推 abc123kevin : 上路兩個跟下路兩個就是要拼死到底打 04/04 19:48
→ giantbody : 請問這群人有要打龍嗎== 04/04 19:49
推 partingglass: 是DK要急啊 04/04 19:49
→ nigatsuki : 沒人在乎物件,大家都只想單挑 04/04 19:49
→ Chanlin01 : 郎母大招命中綠真高阿 感覺一舉就有 04/04 19:49
推 emptie : fun game 04/04 19:50
→ nigatsuki : 再這樣下去下場麥哥就要開始情緒性BP了 04/04 19:50
推 LoveShadow : 驚天十條區 04/04 19:50
推 sezna : 下飯靠DK 04/04 19:50
→ nigatsuki : 上路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單挑任務嗎 04/04 19:51
→ bbs0840738 : KRX中野現在超肥 04/04 19:51
推 hololive45P : 情緒性BP要來力 04/04 19:51
→ Chanlin01 : 又舉到 不過這次暴斃 04/04 19:51
推 abc123kevin : 20分鐘才第二條龍 你敢信 04/04 19:51
推 fairymomo : 我的2沒了 ;; 04/04 19:51
推 partingglass: 最肥的兩個倒了 04/04 19:51
推 arthasking : Ucal送賞金欸 04/04 19:51
推 abc10037139 : 許哥是區 04/04 19:52
→ hololive45P : 大家都只想打架== 04/04 19:52
→ partingglass: 逼閃就好 根本沒必要換頭 04/04 19:52
推 nigatsuki : 好醜的團戰 04/04 19:52
推 gox1117 : 打這什麼洨== 04/04 19:53
→ Chanlin01 : 這老黑為什麼一直想跟鱷魚打 附近沒隊友 04/04 19:53
→ Chanlin01 : 區哥鬧麻了 04/04 19:54
推 fairymomo : 141 04/04 19:54
→ partingglass: 這場人頭有機會破三十 04/04 19:54
推 Fanatio : 剛傳錯邊 樂透2死去了 04/04 19:54
推 abc10037139 : 許哥到底 04/04 19:54
→ nigatsuki : 許哥牛… 04/04 19:54
推 LoveShadow : 許哥怎麼141了啊 04/04 19:54
推 hyperfrog : 許哥是區 04/04 19:54
→ Fanatio : 全部死一輪 04/04 19:54
→ giantbody : 許哥怎倒了 剛剛以為DK巴龍有了(還是說無人在意== 04/04 19:54
推 jogsweet : 戰鬥爽 04/04 19:54
→ nigatsuki : 沒人在意物件 04/04 19:54
→ sezna : 區是許哥 04/04 19:55
→ Fanatio : 樂透剩下雙邊PK 04/04 19:55
→ Chanlin01 : 區哥被GAP爆了 04/04 19:55
推 kaiDX : 區哥是許 04/04 19:55
推 gox1117 : 好醜== 04/04 19:56
→ gox1117 : 第三賽區鬧麻了 04/04 19:56
推 arthasking : 幹司馬許在怕三小 04/04 19:56
推 partingglass: 亂戰 04/04 19:56
推 nigatsuki : 看到笑出來 04/04 19:56
推 hasroten : 畫面很亂畫面很亂 04/04 19:56
推 abc10037139 : 這兩隊一定要有一隊能贏嗎 KEKW 04/04 19:57
推 hyperfrog : c5想繞 04/04 19:57
→ partingglass: 兔子攔路沒人敢跟 04/04 19:57
→ bbs0840738 : DK雙C在當戰地記者 04/04 19:57
推 LoveShadow : 完全十區啊我看 04/04 19:57
→ partingglass: 有老黑在前面很難開到後排 04/04 19:57
→ nigatsuki : 英文台播報狂笑 04/04 19:58
推 hololive45P : 感覺越後期DK越難打吧 04/04 19:58
→ Chanlin01 : 這今人笑死 反而害了懶覺 04/04 19:58
→ Chanlin01 : 感覺不金能走的 04/04 19:58
→ hololive45P : 感覺八德是不是一直在害隊友啊== 04/04 19:59
→ Tornadola : 懶覺有夠慘 04/04 19:59
推 forest204c : 不愧是第三神人賽區 04/04 19:59
→ bbs0840738 : 金人應該要丟後面追擊的人啊 04/04 19:59
推 abc10037139 : 巴德484內鬼 04/04 19:59
推 honmayan : 這什麼頂尖對決 04/04 19:59
→ violegrace : 懶覺還能繼續上嗎 04/04 19:59
→ abc10037139 : 還把頭K了 KEKW 04/04 19:59
→ kksbeman : 這一場根本兩邊都不管營運 見面就打 04/04 19:59
推 partingglass: 懶覺輸快四千了 04/04 20:00
推 RushMonkey : 這金真棒 如果巴德是對面的話 (x 04/04 20:00
→ Chanlin01 :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4/04 20:00
推 fairymomo : 這很 DK 04/04 20:00
推 Remix00 : 八德什麼低能操作 怎麼不去大後面兩隻 04/04 20:00
→ partingglass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0
→ abc10037139 : 許哥是區 04/04 20:00
→ bbs0840738 : 許哥又區 04/04 20:00
推 takeda0727 : DK?? 04/04 20:00
推 abc123kevin : 義工 04/04 20:00
推 LoveShadow : ==.... 04/04 20:00
推 arthasking : 幹這巴龍可以退的喔 04/04 20:00
→ violegrace : 許哥是區 04/04 20:00
推 nigatsuki : 看起來懶覺已經不重要了 04/04 20:01
推 kiolp : D10找到了有感覺嗎 04/04 20:01
推 hyperfrog : 這兩隊一定要有人贏嗎... 04/04 20:01
推 ZEONEX : 這兩隊真的是神人大戰 04/04 20:01
推 ubiqui : 笑出來…蠻好看的 04/04 20:01
推 sezna : 這能退??? 04/04 20:01
→ bbs0840738 : KRX要龍魂了 04/04 20:01
→ a125g : 殭屍龍魂黑人== 04/04 20:01
→ LoveShadow : D3>D10 ok 04/04 20:01
→ partingglass: 兩邊坦度差太多 04/04 20:01
→ abc10037139 : 煉金龍魂老黑要無敵了 04/04 20:02
推 linbada : 區哥輸3k 牛逼 04/04 20:02
推 honmayan : 是不是因為LEC八點打所以LCK被感染了(x 04/04 20:02
→ nigatsuki : 情緒性BP要來了 04/04 20:02
推 jimgene : 都說DK準備拉大的了,還真開始拉了 04/04 20:03
→ giantbody : 懶覺跟smash經濟差快3K 但是竟然還能有來有回的== 04/04 20:03
→ honmayan : 啊我忘了, LEC>LCK now 04/04 20:03
推 a125g : 四件裝備打四件裝備 04/04 20:03
推 jackylin1999: 啊請問一下 許秀這把會不會太區了 04/04 20:03
推 kiolp : 這個時間左邊上中野都沒什麼屁用了 04/04 20:03
→ bbs0840738 : DK除了庫奇 剩下的真的沒得打 04/04 20:04
→ a125g : 庫奇的裝備比較貴 04/04 20:04
推 AikawaJyun : 我就說韓華與其留Zeka還不如換個Ucal 04/04 20:04
推 fairymomo : 黑人這也太扯啦 04/04 20:05
推 linbada : 好...好看 04/04 20:05
推 partingglass: 鱷魚好人啊 04/04 20:05
推 Tornadola : 這2隊在打什麼 04/04 20:05
推 ubiqui : … 04/04 20:05
推 honmayan : 關廁所wwwwwwwwwwwwww 04/04 20:05
推 abc123kevin : 一直打架一直爽 04/04 20:05
→ giantbody : XD 04/04 20:05
推 abc10037139 : 沒有人類了== 04/04 20:05
→ a125g : 這兩隊好好笑 04/04 20:05
→ partingglass: 蛤 04/04 20:05
推 jackylin1999: 激烈碰撞 碰撞了個寂寞 04/04 20:05
→ kksbeman : 鱷魚被關起來 WWWW 04/04 20:05
→ fairymomo : 看這比賽能不笑出來的都是高人了 04/04 20:05
→ ubiqui : 鱷魚:? 04/04 20:05
推 smallcoll : 鱷魚動物園 04/04 20:05
→ jackylin1999: 他不是在保護他嗎 04/04 20:05
→ gox1117 : 第三賽區鬧麻了 04/04 20:05
→ partingglass: 上輔是不是有心結 04/04 20:05
推 nigatsuki : 冰鳥關同隊?? 04/04 20:05
推 rappig : 到底在玩什麼 04/04 20:05
推 mose56789 : 許哥傷害輸巴德== 04/04 20:05
推 LoveShadow : 小丑嘉年華 04/04 20:06
→ honmayan : 是救人沒錯啦, 就看起來很好笑 04/04 20:06
→ partingglass: 至少開個洞吧 04/04 20:06
→ fairymomo : 許哥牛逼啦 04/04 20:06
→ LoveShadow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6
推 labich : 冰鳥應該是想保護鱷魚,不然剛剛鱷魚那位置有可能會 04/04 20:06
→ bbs0840738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6
→ jackylin1999: 懶覺包庇 04/04 20:06
→ koromo1991 : 難怪司馬許能把姑媽壓在板凳 除了心態容易被姑媽媽 04/04 20:06
→ giantbody : 許哥突然牛逼 04/04 20:06
→ Tornadola : LUL 04/04 20:06
推 HJC6666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6
推 parax : 這波很帥 04/04 20:06
推 takeda0727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6
→ labich : 暴斃 04/04 20:06
推 arthasking : 還是要靠我許哥 04/04 20:06
→ violegrace : 吐了 這樣能翻 04/04 20:06
推 sobiNOva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7
→ tn1983 : 大火收汁 04/04 20:07
推 frlair : 翻 04/04 20:07
推 sheshomalu : 這樣輸喔笑死 04/04 20:07
推 Darkkiro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7
→ koromo1991 : 噴崩潰以外 確實比姑媽那咖想C比賽 04/04 20:07
→ abc10037139 : 許哥祭天 04/04 20:07
→ nigatsuki : KRX不要跟我說這樣還能輸耶 04/04 20:07
推 casto : 這樣能翻喔== 04/04 20:07
→ fairymomo : 就很突然 也不知道怎贏的 04/04 20:07
→ jackylin1999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7
推 emptie : lazy feel完全不是這等級的選手吧 04/04 20:07
→ luna2000sea : 這也能輸啊 04/04 20:07
→ jackylin1999: 懶覺那個站位有夠犯罪 04/04 20:07
推 a125g : 懶覺首鍋 剛剛被冰鳥逼掉r 沒得打 04/04 20:07
→ bbs0840738 : 這竟然還輸 KRX真神人 04/04 20:07
推 minju0612 : Ucal是不是kt那年之後再也沒強過啊= = 04/04 20:07
推 shirorei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7
推 rappig : 突然就一波了 04/04 20:07
推 jacklinjia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7
推 hasroten : 最後一波太臭了 04/04 20:07
推 smallcoll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7
推 Fanatio : 樂透11111111111111111 04/04 20:07
推 kiolp : 只有飛機有輸出 然後整個會戰沒人管他 許哥牛逼 04/04 20:07
→ partingglass: 這他媽能輸 04/04 20:07
推 Elmore : KRX爛完沒== 04/04 20:07
推 GordnHayward: 這絕對不是職業隊!!! 龍魂+巴龍+後期陣還輸! 04/04 20:07
推 hololive45P : ...... 04/04 20:07
推 honmayan : 終於喔, 能轉台去看比較強的賽區了(? 04/04 20:07
推 mose56789 : 懶覺乾脆來LCP好了== 04/04 20:08
推 dk394alal : 許哥牛逼許哥祭天 04/04 20:08
→ frlair : KRX自己送的 04/04 20:08
→ jackylin1999: Ucal 有強過? 04/04 20:08
推 ninjazx5566 : 司馬斯站出來了 04/04 20:08
→ Fanatio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8
→ luna2000sea : 這隊選手真的太差了 04/04 20:08
推 andy5656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8
推 dwiee : 三小 拿到龍魂的 可以輸== 04/04 20:08
推 toeternia : 三小? 04/04 20:08
→ GordnHayward: 這陣容怎麼可能輸 04/04 20:08
推 Shume : 這樣也能輸喔,不愧是第三賽區 04/04 20:08
推 sd2567 : 太想殺許哥了吧 04/04 20:08
→ giantbody : 麥哥回去要開噴吧 怎麼比第一個賽季還離譜 04/04 20:08
→ nigatsuki : 龍魂巴龍大後期居然可以輸 04/04 20:08
推 zoids0308 : 許哥牛逼 04/04 20:08
→ a125g : 剛剛打野第一時間r庫奇而不是安妮 有機會 04/04 20:08
→ sd2567 : AD沒大 就認賠啊 04/04 20:08
→ dwiee : 後期陣+龍魂 可以輸 建議嚴查 交手機 04/04 20:08
→ jackylin1999: 生化龍魂就 很難拿酷奇怎麼樣 04/04 20:08
推 moolover : 第三賽區就是這樣的 04/04 20:08
→ GordnHayward: 真的太離譜了 04/04 20:09
→ a125g : 安妮都沒招了 安比薩 r他幹嘛 庫奇爽打 04/04 20:09
→ jackylin1999: 他會直接把你融化 04/04 20:09
→ sd2567 : 這波就AD沒招 接不了團了 04/04 20:09
推 Remix00 : 難怪G5不上 這輔助各種幫對面殺AD 04/04 20:09
→ a1322313 : 許哥回去可以打打野嗎 04/04 20:09
→ giantbody : 轉過去 結果是Lider打Nuc 今天都是大餐場嗎 04/04 20:09
→ jackylin1999: Lec已經開始了? 04/04 20:10
→ nigatsuki : 憑良心講這場是滿好看的 笑果十足 04/04 20:10
→ nigatsuki : 非常下飯 04/04 20:10
推 LoveShadow : 許哥傷害比冰鳥低啊 04/04 20:11
推 akiraje : 為什麼變成KRX? 04/04 20:12
→ a125g : drx還是上g5吧 04/04 20:12
推 sheshomalu : 所以冰鳥的用途是 04/04 20:12
推 jackylin1999: 因為贊助變了 04/04 20:12
→ a125g : 冰鳥剛剛首功欸 直接逼掉懶覺的r 讓他少一個位移 04/04 20:12
推 akiraje : 原來 04/04 20:13
推 ooxxman : POM Smash 飛機太穩靠他打傷害逆轉 04/04 20:13
→ a125g : 有位移 最後一波不一定切得掉懶覺 04/04 20:13
推 ceier1 : 看到KRX拿巴龍我就想說下一局了 04/04 23:08
→ ceier1 : 結果回來DK已經贏了在採訪 許哥牛逼 04/04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