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FANx: 大哥的名字亂碼了嗎~ 06/25 13:19
→ ysy2003: 老五趕在選秀前 復出先發 印象前陣子代跑 06/25 13:20
→ xFANx: 童工跟丞齡也來調整啦 06/25 13:20
※ 編輯: Dejan (180.176.191.227 臺灣), 06/25/2026 13:21:15
推 ASMMILK: 現在這當下亞太沒雨,但市區有下 06/25 13:20
→ ysy2003: 獅隊雖然少選外野 但老五本身還是危險 06/25 13:20
→ ysy2003: 余弈賢 上次一軍觀光後 整體表現有成長 06/25 13:21
→ tyrone0923: 最近比賽少,能打就多打維持手感吧 06/25 13:30
推 ntulion: 界外HR 06/25 14:17
推 ntulion: 大嫂也在現場看大哥先發 06/25 14:20
→ ysy2003: 生孩後 該爆發一波 06/25 14:21
推 xFANx: 大哥回穩中 兩個半局都三上三下 06/25 14:26
推 ntulion: 全炸了 06/25 14:31
推 hansvonboltz: 全紹凱 炸裂 06/25 14:32
→ wantshopping: 舞蹈給過 06/25 14:32
推 ysy2003: 全仔 在二軍長打蠻猛的 印象前面不少反方向深遠飛球 06/25 14:33
→ ysy2003: 雖然不太愛他的身形 那天游擊小樣本 靈活的胖子 但身形 06/25 14:37
→ ysy2003: 影響移動起步(偏慢) 傳球比天賜好一點 06/25 14:37
推 McRay: 全的身材根本DH (X 06/25 14:38
推 rookievit: 要站游擊很難吧~守備範圍真的有限 06/25 14:43
推 ASMMILK: 大哥九上九下 06/25 14:43
推 xFANx: 九上九下 06/25 14:43
→ rookievit: 內野越來越擠了,身材上 一壘也不太容易 06/25 14:43
推 xFANx: 偉聖換迦恩 06/25 14:45
推 ck6a83: 軟糖SF 二軍就能打飛 還很遠 06/25 14:50
推 xFANx: 十二上十二下 06/25 14:56
推 ASMMILK: 十二上十二下 06/25 14:56
→ Dejan: 大哥好威 06/25 14:57
推 ntulion: 伯丞被砸到QQ 06/25 15:03
推 yuri0626: 休息室:誰要抱 誰要抱 06/25 15:04
推 ntulion: 沒有人要公主抱伯丞嗎XD 06/25 15:04
推 ASMMILK: 被休息室笑死 06/25 15:04
→ Dejan: 伯丞這一下好痛QQ 06/25 15:05
→ Dejan: 休息室好鬧XD 06/25 15:06
推 yuri0626: 漁夫大這兩天如果笑到內傷都這些人害的XD 06/25 15:09
→ Dejan: +n啊..QQ 06/25 15:13
推 ck6a83: 全NPPPP 06/25 15:17
推 ck6a83: 15上15下 06/25 15:18
推 ASMMILK: 十五上十五下 06/25 15:18
推 xFANx: 十五上十五下 06/25 15:18
→ Dejan: 15上15下!! 06/25 15:19
推 yuri0626: 大哥! 06/25 15:19

→ Dejan: 小豪全仔連續長打 5:0 06/25 15:34
推 rookievit: 感覺小豪 有點恢復了,二軍打擊都有發揮 06/25 15:38
推 ck6a83: 停在17上17下 被安打了 06/25 15:45
推 ntulion: 被破PG了QQ 06/25 15:45
→ Dejan: 吃完6局 無保送1安 大哥好猛 06/25 15:47
→ Dejan: 大哥續投 06/25 15:57
推 ntulion: 大哥要吃這麼多局喔? 06/25 15:58
推 xFANx: 大哥到現在第七局只有用63球 06/25 15:59
推 cjfnued: SP限動有精彩的 有空快去看XD 06/25 15:59
→ momo810806: 不過大哥真的很難製造三振 對二軍7局也只有1K 06/25 16:07
推 xFANx: 襪子又被觸身 XD 06/25 16:08
推 swqswq2009: 二軍在比賽一軍在那邊跳舞XD 06/25 16:08
推 ASMMILK: 襪子代打又被觸身 這什麼二軍運 06/25 16:09
→ Dejan: SP限動超好笑 XDD 張翔那段好尷尬好可愛hahaha 06/25 16:12
推 ASMMILK: 一軍在老球場跳舞XDD 06/25 16:16
推 misson: 一軍在地獄式社死特訓XD 06/25 16:27
推 wengbenson: 全只能二壘啦 一軍三遊都不太可能 06/25 16:28
→ Dejan: 皇帝又去守一壘了XD 06/25 16:32
推 Gardenia0603: 快笑死 麻煩聖平把影片傳給球團 沒預算給UG錄應援 06/25 16:41
→ Gardenia0603: 曲球員自己來 06/25 16:41
推 raysilence: 襪子今年不太順啊 06/25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