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i.verb.tw/whN2l82x.jpg
1. 邱智呈 CF 2. 王翾祐 3B 3. 陳傑憲 LF 4. 蘇智傑 DH 5. 李丞齡 RF 6. 全紹凱 2B 7. 何恆佑 1B 8. 柯育民 C 9. 林泓弦 SS SP 林詔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5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ons/M.1782207169.A.3B7.html
xFANx: 推推 今天先發平均年齡大幅下修 06/23 17:33
DSAndres: 今天比賽另人期待 06/23 17:34
DSAndres: *令 06/23 17:34
xFANx: 最老是傑憲32歲 最年輕翾祐18歲 06/23 17:35
ASMMILK: 好好體驗吧 加油XD 06/23 17:36
wantshopping: 翾祐馬上先發了 06/23 17:36
McRay: 今天來看小獅子 06/23 17:36
ASMMILK: 一個傑憲智傑帶娃娃車的先發 06/23 17:37
Dejan: 小朋友們加油 06/23 17:39
eatfat: 開箱 06/23 17:40
Gardenia0603: 丞齡泓弦加油 06/23 17:40
aling1205: 練兵啦,新兵上場要把握機會啊 06/23 17:41
Dejan: 扣掉三四棒 今天是u26 XD 06/23 17:42
jerrykid12: 開箱 06/23 17:47
tyrone0923: 小獅子們加油 06/23 17:56
CCY2000: 新人加油 06/23 17:57
jorgesoler: 今天進場,好期待新打線,陽光照真舒服 06/23 17:57
oxygen537: 小獅都加油吧 不要在意輸贏 06/23 18:00
chjannie: 內野平均21 06/23 18:01
jun10: 練兵練起來 06/23 18:03
BJshow: 這就是內野未來佈局== 加油吧 06/23 18:06
kartg123456: 朱迦恩林子豪也不年輕了啦 06/23 18:08
kartg123456: 都打五六年了,加油 06/23 18:08
swqswq2009: 覺得兩邊的打線可以形容成「新秀對老將」XD 06/23 18:10
karta3127117: 加油 06/23 18:11
xFANx: 好奇 翾祐這樣有沒有破中職一軍先發最年輕球員紀錄 06/23 18:12
tasiki2002: 23壘新人加油 06/23 18:12
vince4687: 加油 06/23 18:17
yuri0626: 不知道襪子2023年季末出賽紀錄是18歲又幾天 06/23 18:17
yyying: 小獅加油 06/23 18:20
peterw: 大家加油 06/23 18:23
anoan: 傑憲+翾祐,平均20歲 06/23 18:27
ASMMILK: 主審羅鈞鴻 06/23 18:30
mm31666: 很期待翾祐!! 06/23 18:35
gs056119: ? 06/23 18:37
jerrykid12: ? 06/23 18:37
d12654568: ? 06/23 18:37
jerrykid12: 這麼高好球? 06/23 18:37
ru0701: 這位該汰除吧 差幾顆 06/23 18:37
afa76: 笑死 這好球 06/23 18:37
eunhailoveu: 主審 06/23 18:37
d12654568: 今天又是什麼奇怪主審 06/23 18:37
oxygen537: BB變FO 06/23 18:38
judy1210: BB變FO 06/23 18:38
judy1210: 今天是神奇海螺吧 06/23 18:38
afa76: 主審真讚 06/23 18:38
THKLuga: 哈哈哈 06/23 18:38
d12654568: 一球 06/23 18:38
jerrykid12: 開始如風 06/23 18:38
THKLuga: 不讓人失望的統一打線 06/23 18:38
ru0701: 這不撿 不對喔 06/23 18:39
yochengyu: 這顆剛剛不是好球 06/23 18:39
jerrykid12: H 06/23 18:40
judy1210: 蛤剛才打2個人就說如風了嗎 06/23 18:40
oxygen537: 還是覺得年輕人可以多看幾球 06/23 18:40
oxygen537: 三振也沒差 06/23 18:41
jerrykid12: 年輕人太急了 06/23 18:41
starchiang: 不知道這新人在急啥 06/23 18:41
labagb: 練兵大家加油吸收經驗值 06/23 18:41
jerrykid12: 跑的好差 06/23 18:41
jerrykid12: 死到有剩 06/23 18:42
Handsomeman: 這個內野詔恩瑟瑟發抖 06/23 18:43
xFANx: 水 06/23 18:45
Handsomeman: 帥哥 06/23 18:46
jorgesoler: 助殺 06/23 18:46
Dejan: 詔恩加油 06/23 18:46
oxygen537: 傳的好啊 06/23 18:46
mm31666: 小黑打擊回來守備也回來了!! 06/23 18:46
afa76: 小黑太神了吧 06/23 18:46
Handsomeman: 不過翾祐這個觸殺蠻爛的 06/23 18:46
ASMMILK: 外野有殺到感覺有點新鮮 06/23 18:46
potato0824: 哇靠好準7777 06/23 18:46
shinichi20: 看重播感覺好像沒刺殺到神威耶~結果神威也沒挑戰 06/23 18:48
xFANx: 我也覺得重播好像沒觸到 還好沒挑戰 06/23 18:48
StephonA: 蘇要多練習把外角推出去啦,每次只會拉回來,對面很好 06/23 18:51
StephonA: 針對的 06/23 18:51
ryancho: 打不動二軍投手 06/23 18:51
StephonA: 前兩場不是有一個漂亮的推打嗎? 06/23 18:51
jorgesoler: 都打不準 06/23 18:52
jorgesoler: 全看起來很粗 06/23 18:52
jun10: 好慘 連發球機都不會打 06/23 18:52
sdn645: 這投手在二軍爆的很誇張欸,這樣打不爆喔? 06/23 18:53
jorgesoler: 全打什麼鳥飛 06/23 18:54
nybbnan: 練兵 勿嘴 06/23 18:54
in1022: 二軍7.多… 06/23 18:54
nybbnan: DP好人 06/23 18:58
jack21ye43: 人真好 06/23 18:58
oxygen537: 接的好 06/23 18:59
lighten28: 對手剛好也是二軍投手可以觀察我們二軍打得順不順 06/23 19:00
lighten28: 不知道我們二軍有沒有打過這投手 06/23 19:02
jerrykid12: 何一球死 06/23 19:04
mm31666: 一球死…真的超沒期待感== 06/23 19:04
jack21ye43: 慘 06/23 19:05
chen92105: 不要連二軍投手都打不動好嗎 06/23 19:05
jerrykid12: 玉米K 06/23 19:05
jerrykid12: 要開始幫對方建立信心了嗎 06/23 19:05
bigmama0419: 打擊爛成這樣沒墊底已經是奇蹟了吧 06/23 19:07
misson: 大家都是一軍跑去二軍打,二軍變成一軍打,現在只是比賽 06/23 19:07
misson: 場日夜交換而已,對手一樣是本來該應付的對象 06/23 19:07
jerrykid12: 童工Fo 06/23 19:07
cppwu: FO 06/23 19:07
jorgesoler: 一輪了 只有何勉強算擊球初速好一點 但滾,這樣不行啊 06/23 19:07
dicky503: 有夠慘 06/23 19:07
willieyang: 新不打 第一輪有點慘 06/23 19:07
Handsomeman: 被這咖九上九下哈哈哈 馬修爾你趕緊東西收一收吧 06/23 19:08
ntulion: 被壓制一輪 慘 06/23 19:08
jerrykid12: 打擊爛到二軍投手都打不動了嗎…. 06/23 19:08
lighten28: 打擊有點難過.. 06/23 19:08
ntulion: 甚至是不到二軍平均的投手 06/23 19:08
ck6a83: 馬修爾到底...番茄當年不聽你的真的完全正確 06/23 19:09
caseywvt: 這投手二軍近況超慘耶 06/23 19:09
jerrykid12: 難怪龍貓派他投我喵,用來建立信心的… 06/23 19:09
mm31666: 兩邊互相如風 06/23 19:10
aalittle: 看誰先踢進去 06/23 19:11
sjm9968: 喵二也不會打哦 06/23 19:13
oxygen537: 剛打開 請問這場是世足嗎? 06/23 19:13
willieyang: 快要被攻門了 詔恩可是3局賽揚 XD 06/23 19:14
jack21ye43: 1.5軍可以和1軍持平也不容易 06/23 19:16
cppwu: 第二輪了可以醒了吧 06/23 19:16
lighten28: dazn這k-zone不錯可以清楚看到 06/23 19:16
Handsomeman: 笑死 狂滾 06/23 19:16
jerrykid12: 小黑Go 06/23 19:17
jerrykid12: 又海 06/23 19:17
ck6a83: 首安!! 06/23 19:17
xFANx: 安打囉 06/23 19:18
cool28051775: 首安77777 06/23 19:18
jerrykid12: 首安 06/23 19:18
Yao029029: 首安首安 06/23 19:18
nybbnan: 拉打有料 06/23 19:18
xxFreedom: 讚喔 06/23 19:18
oxygen537: 恭喜 06/23 19:18
cppwu: 車布邊長打 06/23 19:18
mm31666: 讚喔翾祐!! 06/23 19:18
aling1205: 首安! 06/23 19:18
ASMMILK: 賀首安 06/23 19:18
aling1205: 2B 06/23 19:18
Handsomeman: 哈哈界外捏 超離譜 06/23 19:18
jerrykid12: 三壘審送的首安!? 06/23 19:19
ymca0135: 轉到XD 06/23 19:19
Dejan: 恭喜翾祐 06/23 19:19
lighten28: 界外欸.. 06/23 19:19
Wu1231708: 賺到生涯首安 06/23 19:19
ymca0135: 賺 06/23 19:19
Handsomeman: 這又好球…這場是幻神集合喔 06/23 19:19
willieyang: 不管如何 就是首安 XD 06/23 19:19
antidote: 三壘審幫你開張 06/23 19:19
lighten28: 這判決有點離譜蠻明顯的 06/23 19:19
gaga06: 這主審..... 06/23 19:19
mclarenleo39: 貧打到要用送的 06/23 19:19
aling1205: 好球帶現在是12宮嗎 06/23 19:20
linspired: 外野喵好大聲 06/23 19:20
jerrykid12: 站二壘要吹風了 06/23 19:21
xFANx: 外野那群人唱放手一搏 06/23 19:22
StephonA: 對方一樣攻擊你的外角啊 06/23 19:22
StephonA: 一樣打算拉回來內滾出局嗎? 06/23 19:23
willieyang: call 尚勇了 要得分了嗎 06/23 19:23
jerrykid12: Fo 06/23 19:23
Dejan: 兩個阿北啊啊 06/23 19:23
nybbnan: 賢拜好爛 06/23 19:23
jack21ye43: 沒分 06/23 19:23
Handsomeman: 這隊真的快笑死 06/23 19:23
jerrykid12: 好爛,給人下莊 06/23 19:24
Handsomeman: 馬修爾:相信自己 06/23 19:24
nybbnan: 得點圈0-2 06/23 19:24
ivivan: 爛死了 06/23 19:24
StephonA: 二壘那個本來就是送的 06/23 19:24
dannylin11: 二軍投不好一軍不一定無法壓制XD 06/23 19:24
eric0322: 2軍咖防禦率7到現在還沒掉分? 06/23 19:24
karta3127117: 嘿 是。 06/23 19:25
mclarenleo39: 桃園呂彥青 06/23 19:25
wordxp0815: 證明喵打擊也是2軍等級而已….. 06/23 19:25
eric0322: 布雷克應該感到安慰一點了 這打線連二軍咖都拿不了分 別 06/23 19:25
eric0322: 說一軍了 06/23 19:25
dannylin11: 這投手球不快控球也沒特別好 但還是能壓制 06/23 19:26
jerrykid12: 目前才2支安打喔 06/23 19:26
caseywvt: 應該是三軍等級 這投手在二軍被打爛 06/23 19:26
nybbnan: 有看情蒐嗎 06/23 19:26
eric0322: 應該直接拉整條二軍打線上來 應該就贏了 06/23 19:26
ntulion: 沒 喵二也不會打他 06/23 19:27
dannylin11: 我們二軍打他也打不好的樣子? 06/23 19:27
lighten28: k-zone真是照妖鏡 06/23 19:28
nybbnan: 沒 二軍喵打不到 其他隊打爆 06/23 19:28
lon0623: 剛好今天拉一堆二軍的 正中下懷 06/23 19:29
xFANx: 小黑守備穩 06/23 19:29
mclarenleo39: 局均10球要完封嗎 06/23 19:29
lon0623: 這接殺好帥氣 06/23 19:30
lon0623: 這日本投手的亮點是控球不錯吧 06/23 19:30
lon0623: 其他看不出來多厲害 06/23 19:31
jorgesoler: 揮棒timing 都不太對 06/23 19:32
jerrykid12: 小臭包Go 06/23 19:32
jerrykid12: 整隊一直滾 06/23 19:32
Gardenia0603: 是他很難打 還是打線真的涼 06/23 19:34
gs056119: 7.17會難打到哪 06/23 19:34
jorgesoler: 全還被K, 06/23 19:34
jerrykid12: 全K 06/23 19:34
in1022: 很難打就不會是這成績 06/23 19:35
Dejan: 這樣不太行欸小朋友 06/23 19:35
Gardenia0603: 笑死 對統一來說真的比麥斯威尼強 06/23 19:35
BJshow: 好爛 06/23 19:35
ryancho: 全外角球很愛打又揮不到 06/23 19:35
BJshow: 140軟投== 06/23 19:35
jerrykid12: 去年日本獨盟的最佳投手就能壓制我們了 06/23 19:35
Gardenia0603: 這球數可以挑戰完投了吧 06/23 19:35
BJshow: 紅中打爛…. 06/23 19:36
mclarenleo39: 這條打線,投手whip7才打得動 06/23 19:36
ck6a83: 有夠滾 06/23 19:36
jerrykid12: 何Go 06/23 19:36
ymca0135: 超軟 06/23 19:36
BJshow: 鳥滾 06/23 19:36
jack21ye43: 馬修爾在,分數卻也不在;馬修爾不在,情報卻也無處不 06/23 19:36
jack21ye43: 在。 06/23 19:36
Gardenia0603: 不要再滾了 06/23 19:36
xFANx: 涼涼 06/23 19:37
ryancho: 何在碰什麼 06/23 19:37
Dejan: 二軍7.多era 你們打得像碰到一軍ace... 06/23 19:37
ymca0135: 這投手賽揚是吧 06/23 19:37
CrossroadMEI: 太扯了吧 這投手防禦率不是17嗎 06/23 19:37
jerrykid12: 我喵打線目前連二軍都不如…. 06/23 19:37
dannylin11: 可能要靠對方堆壘或守備送禮才有辦法 自己安打打不出 06/23 19:37
dannylin11: 來 06/23 19:37
gs056119: 涼到以為他是榊原康政 06/23 19:37
wajo202001: 自由發揮,一直滾XD 06/23 19:37
Gardenia0603: 打他跟打威能帝一樣 不是被K就是了 06/23 19:37
dicky503: 二軍7對統一變賽揚 06/23 19:37
CrossroadMEI: 照JOSH昨天的影片 06/23 19:37
luketseng: 何真的二軍王 一軍都打不出來 06/23 19:37
Hocity: 請問威能帝改右手了嗎? 06/23 19:37
ryancho: 這種揮棒什麼情報都救不了吧 06/23 19:37
CrossroadMEI: 還好馬修爾鐵粉已經進去蹲了 應該不會再有離譜護航 06/23 19:38
CrossroadMEI: 言論了吧 06/23 19:38
jimmy840826: 二軍對統一也沒掉過分8局才被打3支安打 06/23 19:39
ck6a83: 威能帝不是本來就右手? 06/23 19:39
jerrykid12: 他7天後就會出來跟你吵了 06/23 19:39
ck6a83: 唯一先知番茄 前年就知道不要聽馬修爾的 06/23 19:39
CrossroadMEI: 打不動這個二軍近期防禦率17的投手 還好意思吹什麼 06/23 19:40
CrossroadMEI: 打教政績嗎 06/23 19:40
Hocity: 我知道威能帝是右投XD 06/23 19:40
Gardenia0603: 好痛 06/23 19:40
Dejan: 玉米中彈 06/23 19:41
CrossroadMEI: 我是不相信PJK跟四爺上節目會不知道自己講的話代表 06/23 19:41
CrossroadMEI: 甚麼啦 擺明就是故意不小心酸打教 還有人說是節目 06/23 19:41
CrossroadMEI: 效果www 06/23 19:41
lighten28: 二軍上來打他也是打不好乾脆一二軍打教全fire? 06/23 19:41
lighten28: 全換掉也許換個新氣象 06/23 19:41
linspired: 看起來好痛 希望玉米沒事 06/23 19:41
Dejan: 拉掉 詔恩讚 06/23 19:42
lighten28: 裁判難得撿這位置.. 06/23 19:42
jerrykid12: 漂亮的大曲 06/23 19:42
swqswq2009: 問就是打者沒有準備好,準備好的話不管直球還是變化球 06/23 19:43
swqswq2009: 都不用怕了 06/23 19:43
mm31666: 很漂亮欸這顆 06/23 19:43
CrossroadMEI: 隔壁爪得3分了 是不是這場結束中信晶的ops+就會超 06/23 19:43
CrossroadMEI: 越馬山料啊 06/23 19:43
Gardenia0603: 應該會吧 打線超慘 06/23 19:43
Gardenia0603: 接到! 06/23 19:44
in1022: NP 06/23 19:44
xFANx: 丞齡厲害耶 06/23 19:44
jerrykid12: Np 06/23 19:44
Gardenia0603: 丞齡守備還是有 06/23 19:44
lighten28: np 06/23 19:44
Dejan: 喔喔x0 06/23 19:44
jack21ye43: 手臂還行 06/23 19:44
CrossroadMEI: 賽前OPS+就只差0.3了 06/23 19:44
mm31666: 好球 06/23 19:44
mclarenleo39: 幸好還有手套 06/23 19:44
jack21ye43: 守備才對 06/23 19:44
x284yk6cjo5: ×0水喔 06/23 19:44
jerrykid12: 整隊是不是只剩守備啊 06/23 19:44
CrossroadMEI: 人家來洗經歷的日本仔 罵一罵居然準備超車馬山料了 06/23 19:45
CrossroadMEI: www 06/23 19:45
lon0623: 因為我們扣掉安可 菜色只有三流啊 06/23 19:45
Gardenia0603: 可以給詔恩一點支援嗎 06/23 19:46
nybbnan: 說什麼呢明明打擊在中段班 06/23 19:46
Dejan: 詔恩很棒! 06/23 19:46
mclarenleo39: 今天兩隊是在打什麼友誼賽嗎 06/23 19:46
linspired: 詔恩好棒! 06/23 19:46
Gardenia0603: 不要再踢球了 上壘也在踢(X 06/23 19:46
jack21ye43: 這場看不出來兩隊OPS+有差到10以上 06/23 19:47
jerrykid12: 還是要慶幸整隊還有守備 06/23 19:47
Hocity: 別講太早,搞不好等等連守備都沒有 06/23 19:48
mclarenleo39: 看起來是等誰先開轟就贏球 06/23 19:49
lon0623: 樂天林立還沒有回來呢 06/23 19:50
chiel: 二軍上來也打不到啊XD 06/23 19:50
CrossroadMEI: 昨天馬山料鐵粉說今年只要不比樂天差 就算成功了 06/23 19:52
CrossroadMEI: 呵呵 06/23 19:52
spear0114657: 目標 狀元 不要輸這給也輸給中信欸 06/23 19:52
oxygen537: 哪邊足球隊會先得分呢 06/23 19:52
Gardenia0603: 你們真的該得分了… 06/23 19:52
jerrykid12: 玉米在揮啥 06/23 19:53
Gardenia0603: 完全摸不到 06/23 19:53
ck6a83: 不是前幾年的神奇玉米了嗎 06/23 19:53
jerrykid12: 玉米K 06/23 19:54
Gardenia0603: 泓弦有了 06/23 19:54
ck6a83: 童工!! 06/23 19:54
ASMMILK: 打得好 06/23 19:54
jorgesoler: 三壘 06/23 19:54
jerrykid12: 童工3B 06/23 19:54
Gardenia0603: 這分可以回來嗎 06/23 19:54
jun10: 水啦童工 06/23 19:54
ryancho: 該得分了吧 06/23 19:54
xxFreedom: 泓弦很棒 06/23 19:54
Hocity: 這個守備多送一個壘包 06/23 19:54
McRay: 挖 又是穿外野的3B XD 06/23 19:54
jerrykid12: 上三壘吹風嗎 06/23 19:55
ck6a83: 小黑打個SF沒問題吧 06/23 19:55
jorgesoler: 本場最紮實 06/23 19:55
Gardenia0603: 算成晋的鍋 06/23 19:55
linspired: 泓弦好棒! 06/23 19:55
McRay: 小黑基本功 plz 06/23 19:55
jerrykid12: 小黑可以基本吧 06/23 19:55
ASMMILK: 加油小黑 06/23 19:55
in1022: ….. 06/23 19:56
Yao029029: 嗯… 06/23 19:56
nybbnan: 得點圈0-3 06/23 19:56
Gardenia0603: ….. 要靠安打或暴投才有機會了 06/23 19:56
ck6a83: 三壘太毒了吧XDDD 06/23 19:56
lighten28: 大概沒了 06/23 19:56
jun10: 超廢 06/23 19:56
jerrykid12: 打這什麼鳥飛…. 06/23 19:56
sjm9968: 三壘真毒 06/23 19:56
CrossroadMEI: 某人:這三壘打一定是馬山料政績 06/23 19:56
ASMMILK: 這局似乎又要 06/23 19:56
ryancho: 有夠爛 06/23 19:56
steffihsueh: 打得真深遠 06/23 19:56
McRay: 哈哈...老劇本 06/23 19:56
datasi: 涼 06/23 19:56
chiel: 笑死 到底有什麼心魔 06/23 19:57
gn02047805: 總教練毫無作為,放掉大好得分機會 06/23 19:57
Gardenia0603: 這隊看到二三壘有人會怯場是不是啦… 06/23 19:57
light4ever: 真的有夠廢 06/23 19:57
xFANx: 我剛剛一直看不懂什麼是馬山料 XD 06/23 19:57
Gardenia0603: 加油 拜託再來一隻安打 06/23 19:57
markholden: 真的爛 06/23 19:57
leo8064047: 零出局一出局三壘有人真的很不會得分 06/23 19:57
bboyahao: 好爛 06/23 19:57
ASMMILK: 加油 年輕人 06/23 19:58
McRay: 整個中計 小黑這球是要誘揮的 06/23 19:58
linspired: 拜託來個人把泓弦安全送回本壘QQ 06/23 19:58
ck6a83: 死歌真的太有梗 馬山料XD 06/23 19:58
in1022: H 06/23 19:58
Gardenia0603: 有了! 06/23 19:58
xFANx: 水啦 06/23 19:58
nybbnan: 翾祐讚讚 06/23 19:58
Yao029029: 水! 06/23 19:58
jack21ye43: 有了 06/23 19:58
xxFreedom: 破蛋 06/23 19:58
macaque: h 06/23 19:58
jerrykid12: 有了 06/23 19:58
oscar8721184: 哇靠77777777777 06/23 19:59
jorgesoler: 掃擊 下半季上來吧 06/23 19:59
ASMMILK: 讚~啦 06/23 19:59
LeiOrion: 王的感覺好像金倒永 06/23 19:59
ryancho: 讚 06/23 19:59
BJshow: 菜雞打超好 06/23 19:59
Gardenia0603: 這就真的貨真價實了 06/23 19:59
nybbnan: 新人打得比老人好 06/23 19:59
CCY2000: 厲害欸 06/23 19:59
lighten28: 這次算是真正的首安了打得好 06/23 19:59
jerrykid12: 小獅打出信心了 06/23 19:59
mm31666: 翾祐真的超有期待感 06/23 19:59
mapoy: 讚啦! 06/23 19:59
anoan: 賺爛了 06/23 19:59
CrossroadMEI: 沒被馬山料荼毒過的打者真可怕 06/23 19:59
jun10: 水啦 06/23 19:59
Handsomeman: 翾祐打擊真的香 希望守備好好練 06/23 19:59
Dejan: 居然XD 06/23 19:59
thhh920607: 這揮棒不像新人 06/23 19:59
david28941: 水喔 06/23 19:59
IAT: 我笑了,真的完全不意外 06/23 19:59
linspired: 翾祐很棒! 06/23 19:59
ryancho: 未來三壘手 get!! 06/23 19:59
Gardenia0603: 加油 未來的主戰三壘吧 06/23 19:59
YMSolJack: Goallllllll 06/23 19:59
x284yk6cjo5: 讚喔 雖然打的也是成績不好的榊原,但總是紀錄開張啦 06/23 19:59
nybbnan: 翾祐比軟糖好很多 06/23 19:59
blademan: 反觀學長們 06/23 20:00
nybbnan: 二軍有轉換到一軍 06/23 20:00
nybbnan: 成績 06/23 20:00
LeiOrion: 打擊有一種穩重的感覺 06/23 20:00
leo8064047: 學弟有料! 06/23 20:00
Gardenia0603: 岳平又起笑了 06/23 20:00
judy1210: 阿楷接班人 06/23 20:00
Handsomeman: 餅餅超開心 06/23 20:00
bboyahao: 終於啊 靠小朋友 06/23 20:00
xFANx: 叔叔在瞎揮 06/23 20:00
McRay: 喵喵內野右打希望 06/23 20:00
CrossroadMEI: 不對 連長年在二軍的久浪都能當政績 可見翾佑一定 06/23 20:00
CrossroadMEI: 也是馬有料 06/23 20:00
Gardenia0603: 他真的比何好 06/23 20:00
hunterhsu91: 真的超慢 剛剛還有一顆89 km/h的 06/23 20:00
Dejan: 叔叔加油啊 06/23 20:00
linspired: 叔叔可以的吧? 06/23 20:01
Handsomeman: 叔叔在爛 06/23 20:01
ASMMILK: 叔叔不行 06/23 20:01
Gardenia0603: 你們這群學長在幹嘛 06/23 20:01
BJshow: 四爺== 06/23 20:01
nybbnan: 得點圈 1-5 06/23 20:01
linspired: 他不行QQ 06/23 20:01
xxFreedom: 叔叔不行欸 06/23 20:01
jerrykid12: 叔叔不行 06/23 20:01
ryancho: 打這樣丟臉 06/23 20:01
sjm9968: 叔叔 這樣不行耶 06/23 20:02
ntulion: 叔叔不會打慢曲 06/23 20:02
CrossroadMEI: 打個本來已經要失業的日本投手 打得像澤村賞強投 06/23 20:02
xxFreedom: 學長們可以加油一點嗎QQ 06/23 20:02
wsxujmyhn: 未來之星 06/23 20:02
jack21ye43: 四爺無雙到期了~要等之後了 06/23 20:03
linspired: 叔叔請不要亂揮QQ 06/23 20:03
linspired: 首局首打席有安打啦 06/23 20:03
jack21ye43: 原來有~最前面沒看到xd 06/23 20:04
nybbnan: 四爺下班喔 06/23 20:04
ck6a83: 控球是怎樣 06/23 20:04
in1022: 連四壞 06/23 20:04
jerrykid12: 老田CF 06/23 20:05
ASMMILK: 叔叔休息了 06/23 20:05
datasi: 傑憲叔叔下班 06/23 20:05
jerrykid12: 小黑LF隊長休息 06/23 20:05
ryancho: 每次都會突然走鐘,然後就開始爆掉 06/23 20:05
McRay: 分數一領先就全身不對勁 06/23 20:05
nybbnan: 6X球 差不多了 06/23 20:06
jack21ye43: 感覺危險了 06/23 20:06
ryancho: 球速也開始掉 06/23 20:06
linspired: 詔恩加油啊 06/23 20:07
nybbnan: 阿達力 好險 06/23 20:08
linspired: 找手套安全下莊 06/23 20:08
McRay: 找人 運氣不錯 06/23 20:08
lon0623: 總算六局無失分了 06/23 20:08
ntulion: 還好找人 06/23 20:08
linspired: 順利投完6局了 06/23 20:09
lon0623: 之前都只有三局塞揚 06/23 20:09
Dejan: 守下來了! 06/23 20:10
xFANx: 這位叔叔行不行 06/23 20:10
paulchen: H 06/23 20:11
nybbnan: 招牌穿 06/23 20:11
ryancho: 原來是慢的不會打 06/23 20:11
xxFreedom: 這個叔叔可以喔 06/23 20:11
ASMMILK: 另一個叔叔換投有了 06/23 20:11
paulchen: H 06/23 20:11
xFANx: 換投就打開了 06/23 20:11
ck6a83: 要點嗎 全會點嗎 06/23 20:12
nybbnan: 得點圈了 丸子 06/23 20:12
xxFreedom: 水喔我就看可以得分嗎QAQ 06/23 20:12
McRay: 得點圈debuff來了 06/23 20:12
lon0623: 日本投手下來就有攻勢了 06/23 20:12
paulchen: DP 06/23 20:13
nybbnan: 一球dp 笑死 06/23 20:13
nybbnan: 1-6 06/23 20:13
in1022: 一直滾總是會雙殺 06/23 20:13
xxFreedom: … 06/23 20:13
lighten28: 這很統喵XD 06/23 20:13
david28941: 好耶 又死兩個了... 06/23 20:13
ryancho: 外角很愛打 06/23 20:13
mclarenleo39: 軟糖,丸子 06/23 20:13
vrcpbl: 得點圈又這樣了 06/23 20:13
linspired: 換舒才會打 06/23 20:14
nybbnan: 軟糖喔 那應該沒了 06/23 20:14
paulchen: GO 06/23 20:14
nybbnan: 果然 06/23 20:14
ASMMILK: 加油啦軟體 06/23 20:14
in1022: 繼續滾 06/23 20:14
ASMMILK: 糖 06/23 20:14
jhgfdsa123: 外角壞球追打 選球不行 06/23 20:14
judy1210: 何什麼時候可以把球打飛 06/23 20:14
jack21ye43: 無言 06/23 20:14
jorgesoler: 兩個滾地 沒了 06/23 20:14
BJshow: 超爛 06/23 20:14
nybbnan: 得點圈1-7 06/23 20:14
mapoy: ............ 06/23 20:14
jerrykid12: 何真的二軍王…. 06/23 20:14
jun10: 何滾滾 06/23 20:14
nybbnan: 兩球下莊 06/23 20:14
linspired: 得點圈又啪!沒了 06/23 20:14
Handsomeman: 軟糖真的完全不行 快被丟了 06/23 20:14
lon0623: 軟糖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 06/23 20:14
wer85841: 何可以不用練了吧 06/23 20:14
x284yk6cjo5: 唉啊 打不好 06/23 20:14
ryancho: 反正何也會雙殺,賺爛 06/23 20:14
ntulion: 5球一局 包含兩支安打 06/23 20:14
potato0824: 全是新人就算了 軟糖真的慘 06/23 20:14
shawnlin: 真的爛 06/23 20:14
xxFreedom: 何確定要繼續這樣欸 唉 06/23 20:14
StephonA: 不會推打的話,淺球數攻擊外角球,實在不是好的選擇 06/23 20:14
McRay: 嗯 這劇本這季老熟了 06/23 20:14
mm31666: 這位真的不要再浪費pa了拜託… 06/23 20:15
mclarenleo39: 何真的難養 06/23 20:15
ryancho: 打兩個雙殺球只死三個,真賺 06/23 20:15
wh0111: 看人家打淺球數安打後面兩個都打第一顆外角高 真的呵呵 06/23 20:15
Dejan: 唉 06/23 20:15
diestolen: 3pa 通通內滾 不就代表掌握度很差嗎 剛剛那個甚至 06/23 20:15
diestolen: 紅中 06/23 20:15
lon0623: 潘磊好像還比軟糖能期待 06/23 20:15
wer85841: 就乖乖讓他去當二軍王吧 06/23 20:15
bboyahao: 何軟糖真的超軟超廢 可以不用練了 06/23 20:16
CrossroadMEI: 左打一壘手也沒有甚麼優勢 練他沒意義 06/23 20:16
x284yk6cjo5: 何一直1.5軍 尷尬.. 06/23 20:16
CrossroadMEI: 有點自覺就練右打或多守位吧 06/23 20:16
McRay: 職棒場上很殘酷,王18歲第一場就兩支2B,軟糖還在滾out 06/23 20:16
jorgesoler: 看到何跑完一壘沮喪的臉,唉 06/23 20:16
ryancho: 潘磊選球比何好,何一直蝦揮 06/23 20:17
wer85841: 1.5軍? 你高估了吧 妥妥二軍咖 反正不缺左打 真的不用練 06/23 20:17
wer85841: 他了 06/23 20:17
andy8105: 當年G99吹捧的何,什麼選到他做夢也會笑,看來是別隊笑 06/23 20:17
paulchen: FO 06/23 20:17
andy8105: 超爽的,根本水貨超級鳥槍都便宜他 06/23 20:17
jorgesoler: 我還以為全跳那麼高 06/23 20:17
lon0623: 最重要的是出局方式都很慘 06/23 20:17
paulchen: 晏NP 06/23 20:17
HsuX: 都是教練給他PA不夠多啦 怎麼會是他問題 06/23 20:17
xFANx: 哲晏一上來就有球上門 06/23 20:17
yamamoon: 阿晏讚耶 06/23 20:17
CrossroadMEI: 年紀輕輕就只能站一壘 給自己的容錯空間超低 06/23 20:17
starchiang: 再說一次,整組教練團都要換掉 06/23 20:17
jun10: 學長讚喔 06/23 20:17
mclarenleo39: 妖晏抓飛鳥 06/23 20:17
aling1205: 軟糖年底真的危險,他10月也要滿26了 06/23 20:17
linspired: 妖晏NP! 06/23 20:17
ASMMILK: 抓得好XD 06/23 20:17
jerrykid12: 妖晏np 06/23 20:17
potato0824: 水喔 06/23 20:17
lon0623: 沒有紮實出局的 06/23 20:17
xxFreedom: 妖晏好棒 06/23 20:17
Dejan: 咦詔恩還在 加油加油 06/23 20:18
CrossroadMEI: 比較瘦的姚雨翔 06/23 20:18
david28941: 全紹凱應該接不到 06/23 20:18
xFANx: 詔恩現在才71球 06/23 20:18
Dejan: 晏叔不錯哦 06/23 20:18
linspired: 詔恩居然續投 06/23 20:18
paulchen: H 06/23 20:18
ntulion: 我怎麼記得姚最後一年打很好 但一個失誤就被下放了 06/23 20:18
jorgesoler: 智平會不會亂跑 06/23 20:18
McRay: 好遠的1B 06/23 20:18
gn02047805: 0out 12B 輪到弱棒也不會下戰術 06/23 20:18
bboyahao: 給全就接不到了 06/23 20:19
Hocity: 當時教練團一直幫軟糖找守位,結果這個人什麼都不行,退 06/23 20:19
Hocity: 到剩一壘,結果打這個鳥樣 06/23 20:19
jack21ye43: 小心這棒 06/23 20:19
wer85841: 何2020選進來的 今年也要滿六年了 還是打這鳥樣 06/23 20:20
McRay: 詔恩能渡過這局嗎 06/23 20:20
jerrykid12: 輪到小胖感覺不秒 06/23 20:20
yamamoon: 來個雙殺結束吧 06/23 20:20
potato0824: 詔恩穩住啊 06/23 20:20
starchiang: 見好就收啊 06/23 20:20
ck6a83: 跟阿弟一樣去練右打吧 06/23 20:20
wordxp0815: 重點是打不出來 就這樣了 他也不是唯一一個 06/23 20:21
paulchen: K 06/23 20:21
xFANx: 水 K掉小胖 06/23 20:21
McRay: 漂亮 06/23 20:21
ck6a83: 二輪除了四爺大部分都有毒 06/23 20:22
linspired: 鐵粉雖然不像何是二軍王 但至少拉上一軍表現也沒和二 06/23 20:22
linspired: 軍落差太大 06/23 20:22
linspired: 何在二軍屠殺 上一軍比鐵粉還慘 06/23 20:22
lighten28: 蠻海的 06/23 20:23
paulchen: FO 06/23 20:23
jerrykid12: 詔恩有機會完投完封嗎 06/23 20:23
ck6a83: 他在一軍打一樣的二軍投手一樣打不好啊 06/23 20:23
Dejan: 7局!! 06/23 20:24
jun10: 詔恩今天代表作嗎 06/23 20:24
lon0623: 水啦 七局投完了 06/23 20:24
linspired: 難得可以投完不會下雨? 06/23 20:24
wer85841: 很難吧 極限在一局? 雖然我是覺得可換了 06/23 20:24
potato0824: 今天很棒喔喔喔 06/23 20:24
xFANx: 剛剛中外已經換老田了 06/23 20:24
mm31666: 不太可能給他完投吧 感覺就維持80球左右 06/23 20:24
nybbnan: 換了吧 06/23 20:24
aling1205: 老田換髮型了啊 06/23 20:24
Gardenia0603: 要續投嗎 剛沒看到球數 06/23 20:24
TonyWannabe: 應該還是會控制詔恩用球數吧 06/23 20:24
saffron27: 8局差不多 06/23 20:24
mclarenleo39: 下局應該會換 06/23 20:24
lighten28: 見好就收反正接下來比賽不多牛棚可以上 06/23 20:25
Hocity: 高塩最近很爆,一分差感覺剩瘦邱是比較好的選擇 06/23 20:25
xFANx: 所以傑憲已經下了 06/23 20:25
aling1205: 81球應該會換了 06/23 20:25
jun10: 目前好像7X球 06/23 20:25
wer85841: 接下來禮拜六才有比賽 牛棚可以歐印吧 06/23 20:25
ryancho: 何還是趁年輕趕快轉業 06/23 20:25
nybbnan: 但別換社長拜託 06/23 20:25
MrAIR: 7局82球 但是他今年續航力沒很好 應該不會投第八了吧 06/23 20:26
paulchen: 換投 莊77 06/23 20:26
CrossroadMEI: 賽程這麼鬆 沒有燒牛棚的問題 06/23 20:26
Gardenia0603: 那應該就邱鍾囉? 06/23 20:26
CrossroadMEI: 隔壁板還有人說何軟糖的機會不夠多 他就只能守一壘 06/23 20:27
CrossroadMEI: 連幫忙輪替都沒辦法 是要幾個打席... 06/23 20:27
Gardenia0603: 統一這週最鬆 下週就五戰了 06/23 20:27
happy1004: 今天已經100分了,完封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06/23 20:27
ntulion: 喔抱歉 剛發現姚成績沒有很好 我記錯 06/23 20:27
paulchen: GO 06/23 20:27
jerrykid12: 玉米這樣不行…. 06/23 20:28
ASMMILK: 說不定李軍,想要他穩定一點 06/23 20:28
lon0623: 最主要的是軟糖擊球都太軟了 06/23 20:28
lighten28: 柯育民今年春訓幾乎都在當兵狀況也難好 06/23 20:29
ck6a83: 玉米之前是神奇在他二軍不管打怎樣 一軍就是打不錯 06/23 20:29
lighten28: 張聖豪是不是沒在蹲捕了? 06/23 20:29
paulchen: BB 06/23 20:29
jerrykid12: 童工BB 06/23 20:30
Dejan: 阿弟幾乎沒在蹲了 06/23 20:30
ck6a83: 阿弟現在守外野啊XD 06/23 20:30
Gardenia0603: 加油 06/23 20:30
linspired: 童工真的不錯 希望大餅能給他多一些機會 06/23 20:31
lon0623: 童工打擊似乎有進步了 06/23 20:31
paulchen: FO 06/23 20:32
McRay: 童工未來內野主力沒問題 06/23 20:32
jerrykid12: 小黑被嗨完就…. 06/23 20:32
lighten28: 這樣一二軍捕手實際上有點少,潘跟張都沒怎麼蹲了 06/23 20:32
weight0513: 兩壞球打這顆 06/23 20:32
Gardenia0603: 有可能首登板就猛打賞嗎 06/23 20:32
ASMMILK: 翾祐可以嗎 06/23 20:32
david28941: 全村的新希望 06/23 20:32
mclarenleo39: 翾祐敢不敢猛打 06/23 20:32
b6301336: 進來六年了,軟糖的身材有變粗壯嗎?總感覺跟子豪差很多 06/23 20:33
jerrykid12: 首轟來一支啊 06/23 20:33
in1022: 可惜沒打 06/23 20:33
Gardenia0603: 哎呀這可以攻擊的 06/23 20:33
paulchen: K 06/23 20:34
in1022: K 06/23 20:34
Dejan: 其實有比以前壯不少 但某次獅王spotlight軟糖有說他吃很多 06/23 20:35
Dejan: 可是胖不起來 06/23 20:35
Gardenia0603: 可惜了 06/23 20:35
jerrykid12: 太想打了 06/23 20:35
lon0623: 王的打擊姿勢有沒有像金倒永 06/23 20:35
jorgesoler: 社長! 06/23 20:36
Gardenia0603: 高塩哦真假 06/23 20:37
ASMMILK: 居然 社長加油 06/23 20:37
jun10: 社長加油 06/23 20:37
jerrykid12: 要給髙塩調整喔? 06/23 20:37
xFANx: 社長加油 06/23 20:37
Dejan: 蛤??西歐桑 06/23 20:37
cppwu: 社長加油 .. 06/23 20:38
aling1205: 居然是社長... 06/23 20:38
jerrykid12: 一直搖頭 06/23 20:38
in1022: FO 06/23 20:39
xFANx: 丞齡讚 06/23 20:39
Hocity: 變化球狀況還是不太好 06/23 20:39
linspired: 居然是社長! 06/23 20:39
lighten28: 樂天打擊狀況不算很好當作給高塩調整恢復信心也ok 06/23 20:39
jack21ye43: 去年上半季末操合理,今天派社長不太懂 06/23 20:40
ououmitch: 變化球還是跑到高位 06/23 20:40
Gardenia0603: 他其實休很久了 但狀態還是很差 06/23 20:40
lighten28: 控球狀況還是不太好 06/23 20:41
cjfnued: BB 06/23 20:41
ck6a83: 狀況還是不好 06/23 20:41
iamhappyQ: 今年控球沒去年好,感覺怕打? 06/23 20:41
ASMMILK: 這禮拜只有兩場一軍 下一場在週六 06/23 20:41
Gardenia0603: 都是壞球啊 06/23 20:42
ck6a83: 控球真的頗糟 06/23 20:42
in1022: 狀況很差 06/23 20:42
lighten28: 有點麻煩了.. 06/23 20:42
Hocity: 他變化球沒一球是好球 06/23 20:42
Dejan: 狀況不太調.. 06/23 20:42
iamhappyQ: 換邱浩鈞吧 06/23 20:43
hunterhsu91: 高塩真的可以考慮拔勝利組讓他好好調整了… 06/23 20:43
xFANx: 場邊有人熱身嗎 06/23 20:43
jun10: 控球不穩欸 06/23 20:43
wer85841: 一分差而已 可以不要又等爆開才換嗎 06/23 20:43
Gardenia0603: 換邱或李軍吧 06/23 20:43
hunterhsu91: 嘟嘟可以別堅持了嗎 06/23 20:43
lighten28: 投教該做事了啊..別再讓高塩投到沒信心了 06/23 20:43
ououmitch: 下半季可能小文上高塩下吧 06/23 20:43
nybbnan: 超爛超瓜教練團 06/23 20:43
Hocity: 拜託詔恩已經被敗掉一場勝投了,這場可以給他嗎 06/23 20:43
jerrykid12: 髙塩在還債嗎 06/23 20:43
jorgesoler: 又保送 06/23 20:43
wsxujmyhn: 還不換就沒救了 06/23 20:43
Gardenia0603: 這樣還不換喔 也16球了欸 06/23 20:44
nybbnan: 社長應該要下二軍調整的 硬要欸 06/23 20:44
Handsomeman: 按表抄課又要出事囉 嘟瓜 06/23 20:44
afa76: 救命啊 06/23 20:44
karta3127117: 他幾歲了?隨時都會退化啊 06/23 20:44
jun10: 偏差都太多 下二軍休息好了 06/23 20:44
wer85841: 只會盲目信任 那要這些教練團幹嘛 06/23 20:44
hunterhsu91: 今天一樣要看到高塩BS然後再把他換掉嗎 06/23 20:44
f01237542: 可以換就換了 是要玩第三次嗎 06/23 20:44
Dejan: 這... 06/23 20:44
luketseng: 該換了吧 06/23 20:44
in1022: 不換… 06/23 20:44
jack21ye43: 感覺上半季可以先關機了,體能感覺要長時間恢復 06/23 20:44
nybbnan: 不換欸 超猛 06/23 20:44
Gardenia0603: 今年教練團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不換 06/23 20:44
wsxujmyhn: 不換 很勇喔 06/23 20:44
wer85841: 真的是不想贏耶 有夠可悲 06/23 20:44
lighten28: 很明顯近3場高塩狀況是真的不太好,投教該做事了 06/23 20:44
sky070650: 社長又怎麼了阿 06/23 20:44
Handsomeman: 幹嘛一定要高塩8 06/23 20:44
afa76: 髙塩近況根本不太行 教練在想啥 06/23 20:44
nybbnan: 這教練團居然有人ok 06/23 20:45
starchiang: 他近況就普普,你們執意用他 06/23 20:45
jerrykid12: 看來吱吱要逆轉了 06/23 20:45
f01237542: 教練團臨場調度有夠爛 06/23 20:45
hunterhsu91: 不想贏就算了 這樣一直摧殘高塩的信心有必要嗎 06/23 20:45
Dejan: 居然沒換?這禮拜賽程很鬆啊 06/23 20:45
Handsomeman: 不行還一直上 那是在害他 06/23 20:45
xFANx: 真的不穩啊 06/23 20:45
potato0824: 臨場調度真的有夠瞎 06/23 20:45
wsxujmyhn: 又要丟掉一場勝利了 只因為投教頭鐵 06/23 20:45
Gardenia0603: 這種調度今年要幾次… 06/23 20:45
jorgesoler: 控不進 06/23 20:45
luketseng: 可以不要害他嗎 06/23 20:45
wer85841: 到底為啥不換 是以為五連戰嗎? 06/23 20:45
jerrykid12: 控球有夠差 06/23 20:45
xFANx: 控不進去 06/23 20:45
ououmitch: 問題是他的年紀 會不會壞了就回不去了也很難講 06/23 20:45
oscar8721184: 高塩狀態太差了吧 上半季可以關機了 06/23 20:45
f01237542: 救投不進去 一定要這樣玩嗎 06/23 20:45
Gardenia0603: 1分差 這週最少比賽的 要這樣賭喔 06/23 20:45
lighten28: 是要我們看高塩連3場在場邊自責嗎... 06/23 20:46
in1022: 呵呵 這教練團 06/23 20:46
MrAIR: 社長狀況真的好骰 06/23 20:46
Gardenia0603: 要滿壘了啊 06/23 20:46
abc22753939: 壞了 88 06/23 20:46
starchiang: 都35歲以上的人,這樣用? 06/23 20:46
Handsomeman: 又要被嘟瓜玩書囉 06/23 20:46
saffron27: 壞掉了 06/23 20:46
oy0ung: 可以換了吧,社長就投不進去了 06/23 20:46
vrcpbl: 高鹽控球都走鐘了 06/23 20:46
jerrykid12: 要滿壘才換了 06/23 20:46
mapoy: 社長加油啊! 06/23 20:46
oscar8721184: 難得詔恩投那麼好 準備看勝投變不見嘍XDDDD 06/23 20:46
sky070650: 到底在投什麼啦 06/23 20:46
david28941: 髙塩感覺快累死了 這禮拜還不讓他好好休息QQ 06/23 20:46
linspired: 投不進去QQ 06/23 20:46
andy055097: 完全壞了 06/23 20:46
wsxujmyhn: 教練團真的不把喵迷當一回事 06/23 20:46
wer85841: 先猜 等等保送到滿壘 換投 一支安打被逆轉 恭喜又輸一場 06/23 20:46
wajo202001: 乾詔恩的勝投又要沒了 06/23 20:46
ASMMILK: 不換是牛棚還在熱嗎教練團 06/23 20:46
Handsomeman: 不怪高塩 有問題的是教練 06/23 20:46
lon0623: 好慘 06/23 20:46
f01237542: 又要超過20球了 06/23 20:46
xFANx: 不忍看QQ 06/23 20:46
nybbnan: 繼續練社長 社長是新秀沒錯吧 06/23 20:46
jorgesoler: 內飛 06/23 20:47
ever713: 髙塩終於,被大家的期待操壞了嗎...? 06/23 20:47
HelloBabe: …… 06/23 20:47
nybbnan: 好人 06/23 20:47
Handsomeman: 好人 06/23 20:47
Gardenia0603: 一個好人 06/23 20:47
Gardenia0603: 拜託再一個 06/23 20:47
BenShiuan: 好人 06/23 20:47
jun10: 好人 06/23 20:47
jerrykid12: 無效鳥飛 06/23 20:47
mclarenleo39: 成晉一生平安 06/23 20:47
weight0513: 好人 打這麽爛 06/23 20:47
Handsomeman: 直接換了 不要再偷了 06/23 20:47
hunterhsu91: 上李軍練兵BS就算了 硬要上狀況不好的高塩 06/23 20:47
luketseng: 好人 06/23 20:47
bear6789: 再一個 救救社長 06/23 20:47
mapoy: 好人 06/23 20:47
datasi: 感謝成晉好人 06/23 20:47
yamamoon: 髙塩辛苦了 06/23 20:47
sky070650: 感謝好人 06/23 20:47
linspired: 終於投進去 至少讓隊友有機會幫守吧 06/23 20:47
luketseng: 換了吧 06/23 20:47
andy055097: 好人 06/23 20:47
bboyahao: 高塩需要休息 06/23 20:47
Gardenia0603: 鍾直接壓哦? 06/23 20:47
xFANx: 直接上小鍾 06/23 20:47
nybbnan: 換了 結果是蠍子哥 06/23 20:47
hunterhsu91: 鍾跨局 06/23 20:47
jerrykid12: 居然沒凹,知道要換了喔 06/23 20:48
jacky122819: 正確的選擇 06/23 20:48
jun10: 總算換了 有進步 06/23 20:48
nybbnan: 牛棚沒人了是嗎 06/23 20:48
YAPYA: 對嘛直接拉上去 被打也只能認 06/23 20:48
jorgesoler: 守護神要喔跨局 06/23 20:48
nybbnan: 瓜到底 06/23 20:48
sky070650: 終於願意換了 06/23 20:48
Handsomeman: 後面剩沒幾場了 拜託直接下二軍調整吧 06/23 20:48
ououmitch: 不過高塩真的濾鏡 丟再爛大家只會怪教練團,其他年輕 06/23 20:48
ououmitch: 的本土牛丟這樣就每天喊滾二軍 06/23 20:48
lighten28: 如果不是對樂天這局會超不妙 06/23 20:48
wer85841: 比賽這麼鬆 結果要守護神跨局= = 06/23 20:48
Dejan: 允華要跨局? 06/23 20:48
Hocity: 高塩也怪的下去的話就沒良心了 06/23 20:48
nybbnan: 社長扛這麼久有啥好嘴的 06/23 20:49
Handsomeman: 拜託 高塩都幾歲了 而且前幾年那種用法 06/23 20:49
Handsomeman: 到底有什麼好怪他的 還濾鏡勒 都貢獻多少了 06/23 20:49
judy1210: 允華拿個救援點吧 06/23 20:49
jerrykid12: 嘟瓜的調度只有一套…好用一直用 06/23 20:49
hunterhsu91: 因為大家知道高塩好的時候長怎樣 這幾場看得出來他 06/23 20:49
hunterhsu91: 狀況很差 結果還一直上 06/23 20:49
YAPYA: 現在又要吵跨局真的沒救 隨便換大家就噴 上半季就兩個比較 06/23 20:49
starchiang: 統一獅教練團最大致命傷就是不會的調整選手,低潮只 06/23 20:49
YAPYA: 穩而已 06/23 20:49
starchiang: 然自己爬起來 06/23 20:49
ever713: 大家都知道髙塩年紀不能太操,但偉大的教練團不知道 06/23 20:49
gs056119: 社長扛幾次了 == 06/23 20:49
jun10: 沒跨局過 練看看也還好 06/23 20:49
wh0111: 三眼怪說的完全沒錯 但現實就是這樣 06/23 20:49
xFANx: 最近二軍練練小文之後會回歸嗎 06/23 20:49
lighten28: 你連3場放高塩在場上自爆怎麼想教練都有問題吧.. 06/23 20:49
HsuX: 想贏球的瓜好可怕 06/23 20:49
linspired: 畢竟去年投那樣有功超乎預期 06/23 20:49
wer85841: 阿調度就真的爛阿 不能嘴喔 還是要說教練團好棒棒? 06/23 20:49
starchiang: 所以連敗時,很難止敗 06/23 20:49
ououmitch: 沒說一定要怪他阿 是希望大家對其他本土年輕牛也寬容點 06/23 20:49
abc22753939: 笑話比賽也能搞成這種屎調度 太瓜了 06/23 20:50
Gardenia0603: 李軍或邱可能要備著 06/23 20:50
in1022: 哭了 06/23 20:50
cliff880528: 他今年到底是哪裡操了 濾鏡有夠重== 06/23 20:50
abc22753939: *消化比賽 06/23 20:50
willieyang: 想贏的大餅?? 怎麼會讓鍾這局上 06/23 20:50
Handsomeman: 就像你上CMW被打爆也沒人會說什麼 06/23 20:50
Handsomeman: 他貢獻度就在那裡 有什麼好怪的 06/23 20:50
wh0111: 扛幾次跟濾鏡又沒關係 現在就是適合休啊 06/23 20:50
ououmitch: 都是自己支持球隊的球員 不要只把寬容給自己喜歡的球 06/23 20:50
ououmitch: 員 06/23 20:50
Handsomeman: 年輕牛上去被打就算了 一直BB真的別奢求別人包容 06/23 20:50
wer85841: 說實在這場也可以不用讓社長上 上就算了 投兩個保送還不 06/23 20:51
wer85841: 換 是想不想贏? 06/23 20:51
deltz: 偶爾能量釋放就算了 但髙塩已經連三場都投很差了 06/23 20:51
nybbnan: 打線練新人 投手操老人 06/23 20:51
in1022: K 06/23 20:51
karta3127117: 濾鏡這樣用的喔?XD 06/23 20:51
Gardenia0603: 水! 06/23 20:51
judy1210: 但高塩也是連續BB 06/23 20:51
lighten28: 高塩目前出賽場次大約2場出賽一場 06/23 20:51
Gardenia0603: 快嚇死了 他前面打很遠 06/23 20:51
linspired: 水啦! 06/23 20:51
jun10: 水啦 經驗值up 06/23 20:51
hunterhsu91: 如果新人上去被打那可以練啊 但一直BB的那種要練什 06/23 20:51
hunterhsu91: 麼 06/23 20:51
nybbnan: 之前好用一直用的時候不就嘴了 06/23 20:52
mapoy: 讚 06/23 20:52
sky070650: KKKKKKKKKKKKKK 06/23 20:52
Hocity: 本來勞苦功高被操壞的人就是值得被容忍,你年輕人也沒什 06/23 20:52
Hocity: 麼出賽,一直保送,憑什麼要求別人容忍 06/23 20:52
judy1210: 但之後幾場應該不會再上他了吧 06/23 20:52
Dejan: 讚讚 06/23 20:52
aling1205: 指叉k 06/23 20:52
Handsomeman: 控球就是最基本的東西 一直保送代表還沒準備好 06/23 20:52
Hocity: 講別人有濾鏡,其實有濾鏡的人是你 06/23 20:52
Handsomeman: 那就下去二軍練 年輕人被打被炸大家都可以接受 06/23 20:52
lighten28: 不過這樣允華要跨局嗎? 06/23 20:52
nybbnan: 拿最近不操來講也是好笑 06/23 20:52
starchiang: 高塩都37歲了 06/23 20:53
nybbnan: 事實就是控球差很多 還要一直上 06/23 20:53
f01237542: 不是操的問題 是他根本控不進去 06/23 20:53
starchiang: 上半季就這樣,你下半季怎麼辦 06/23 20:53
ck6a83: 補賽週賽程比較鬆 試一下鐘的跨局? 06/23 20:53
Handsomeman: 連兩年操成這樣今年還能幫忙守那麼多場 很好了 06/23 20:53
Gardenia0603: 加油 需要分數 06/23 20:54
starchiang: 王鏡銘37歲會放setup嗎 06/23 20:54
nybbnan: 我也不知道跨局有什麼好試的 06/23 20:54
McRay: 下半季小文回來投八局也ok 06/23 20:54
nybbnan: 老田穿 06/23 20:54
lighten28: 你想要說雙標我能理解,但時機點用在高塩上就不太對 06/23 20:54
xFANx: 今天小喵很棒耶 06/23 20:54
Gardenia0603: 田讚喔 06/23 20:54
jerrykid12: 老田H 06/23 20:54
Handsomeman: 37歲年紀的牛就是隨時可能爛掉 望周知 06/23 20:54
ever713: 居然有人認為髙塩這樣不操,那其他牛棚都在渡假喔 06/23 20:55

👉 Lions 版:熱門文章

👉 Lions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