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ing1205: 翾佑!! 06/22 10:05
推 Dejan: 喔喔 翾祐要開箱了 06/22 10:08
→ Gardenia0603: 哎唷新的15號要開箱了嗎 06/22 10:09
→ calculus9: 大練兵 06/22 10:09
→ Gardenia0603: 皓崴降有點可惜 昨天守備很醜但近期打擊不錯 迦恩 06/22 10:11
→ Gardenia0603: 再加油 近況真的很慘 06/22 10:11
推 tgmrvmle: 迦恩就先去二軍休息調整吧,下半季再回來吧 06/22 10:14
推 shechiway: 才看到緯來的貼文就看到這篇,迦恩加油! 06/22 10:26
推 ysy2003: 要開箱兩位了 06/22 10:29
→ nybbnan: 又自打臉 06/22 10:31
→ ysy2003: 感覺是跟兩位學長一起下去建立信心? 06/22 10:31
→ ysy2003: 不算吧!他講這句時 離補賽週有段時間 06/22 10:32
→ ysy2003: 印象當時王翾祐遇到撞牆 調節比賽 才又回歸固定先發 06/22 10:34
推 eatfat: 這才叫練兵 06/22 10:36
推 ysy2003: 本來就不是還沒開季 就在那邊喊練兵 06/22 10:38
→ ysy2003: 我是認為 今年大餅的話 保存期限有縮短 06/22 10:39
→ ysy2003: 除了 黑邱佳緯 是真打臉~ 06/22 10:40
推 wer85841: 早說了阿 就看不出來到底是要練兵還是要拚 變來變去的 06/22 10:40
推 ASMMILK: 這週四場喵二兩場喵一,主力下來找手感吧 06/22 10:41
推 iamhappyQ: 意思是其他人狀況很糟,好像也沒錯 06/22 10:44
推 jerrykid12: 要開箱了喔 06/22 10:45
推 raysilence: 也不算打臉,就代表他認為其他人狀態很糟 06/22 10:46
推 eatfat: 一三壘現在除了PJK 也試過好幾個了,沒一個行的,有夠慘 06/22 10:51
推 vince4687: 上半季都剩下幾場了上來玩一下是在打臉什麼啦…… 06/22 10:59
推 lon0623: 小豪毫無長進,下去調整一下也好 06/22 11:06
→ lon0623: +N高低潮差距太大了 06/22 11:07
推 Gardenia0603: 確實只有潘傑楷最穩 子豪這一個月打得有夠慘 06/22 11:07
推 kayz318: 皓崴應該可以繼續留著的 06/22 11:19
推 lion01123: 這季很明顯都在練兵阿 0.0 06/22 11:28
推 oxygen537: 合理啦 補賽周練兵沒問題 06/22 11:34
推 jorgesoler: 明天看得到初登板喔 06/22 11:38
→ tyrone0923: 很好啊,練兵年就是要多開箱 06/22 11:46
→ tyrone0923: 剩下4場消化試合,本來就開讓小朋友上來試試身手 06/22 11:48
→ vince4687: 有些人真的看球看到劍走偏鋒走火入魔 好事情也要酸 不 06/22 11:48
→ vince4687: 知道腦子在想什麼 06/22 11:48
推 gn02047805: 戰績不是要看全年的嗎?怎麼現在就放棄了啊?球迷買 06/22 12:07
→ gn02047805: 票進場看你總教練練兵? 06/22 12:07
推 SakeruMT: 話不能這樣說吧,練兵不代表等輸球啊,今年不給小將一 06/22 12:11
→ SakeruMT: 軍機會,等爭冠期就更別想了 06/22 12:11
推 lon0623: 練兵是指練誰?我看餅總也是把能打年輕的盡量上 06/22 12:16
推 evaliao: 只剩幾場開練很好 就先發三壘吧XD不是外野不會排一二棒XD 06/22 12:16
→ lon0623: 只是打不起來的就下放了,現在陣容好像又跟去年差不多 06/22 12:18
推 aegefds: 練兵很可以 06/22 12:21
推 sebu: 看起來不少人忘了當年小醬包怎麼練的 06/22 12:23
推 ysy2003: 是看全年 但剩下幾場不影響上半季 要拼全年 如果只差這 06/22 12:24
→ ysy2003: 幾場 結局其實也不太妙 還有就是大餅沒有完全練兵 都是 06/22 12:24
→ ysy2003: 拿缺額在開箱 06/22 12:24
→ ysy2003: 當年外野小醬包是逼不得已的 其實只練著一個黑邱 另外兩 06/22 12:26
→ ysy2003: 隻都是今年破繭而出(挑眉去年開始稍微站穩一軍) 06/22 12:26
推 ysy2003: 王翾祐 是二軍新人野手最吸睛的 全仔是二軍近況最好之一 06/22 12:29
推 tdlions: 哪裡自打臉!? 06/22 12:32
→ ysy2003: 那是5/8的新聞 已經過了超過6週 06/22 12:35
推 EricOu0218: 我喵真的在很尷尬的位置,要拼還是要練兵都不是 06/22 12:46
→ EricOu0218: 但要練兵也沒什麼好菜能練就是…… 06/22 12:46
→ aalittle: 中職賽制就這樣啊,對全年還不能放棄,但對上半季冠軍是消 06/22 12:54
→ aalittle: 化試和沒錯,就變成介於可練兵與不可練兵之間 06/22 12:55
推 ysy2003: 大餅有在拿捏平衡 是可以討論之後的成果 06/22 13:01
→ ysy2003: 他今年調度是快一點 06/22 13:03
推 x284yk6cjo5: 子豪 +N近況變差下去調整合理 06/22 13:23
推 wengbenson: 全的打擊近況可以期待一下 守備多擔待 06/22 13:25
推 rockchangnew: 上半季放棄拚全年三了歐?早說啊 06/22 13:30
推 jack21ye43: 今年就三幻神的局(龍邦鷹),練兵正常啦!下半季體能 06/22 13:33
→ jack21ye43: 還會往下掉,根本沒競爭力 06/22 13:33
推 a186361: 又是下二軍調,一軍到底有沒有調出來的 06/22 13:41
推 ysy2003: 開季前喊練兵搶狀元 現在發現還有5成左右在跑(昨輸微跌 06/22 13:42
→ ysy2003: 破5成) 2~3名在射程內 改喊全年無望? 06/22 13:42
推 leo8064047: 打擊養成感覺出了很大問題啊… 06/22 13:44
→ ysy2003: 先不管責任 也是時候 季末調整 整個團隊 尤其是洋教練 06/22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