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bsun: 只得兩分的大哥 保重05/12 19:41
推 jorgesoler: 滑球蠻會跑的05/12 19:41
推 d12654568: 二壘審身體不舒服換人 好少見05/12 19:42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2:42
→ calculus9: 壞05/12 19:42
噓 nybbnan: 又來05/12 19:42
推 ck6a83: 開局又送上去了05/12 19:43
→ jorgesoler: 應該有進再轉出去吧05/12 19:43
推 wei941019: 開始05/12 19:43
噓 jerrykid12: 來了05/12 19:43
→ nybbnan: 到底要BB幾個05/12 19:43
推 octopus4406: 抓穩囉05/12 19:43
推 iamhappyQ: 控球不夠好又一直投邊角....05/12 19:43
推 THKLuga: 他毛真的很多05/12 19:43
推 weight0513: 投啥鬼05/12 19:43
推 achilles9132: 好球帶也不大05/12 19:43
噓 CusRise: 投進去啊,到底在閃什麼05/12 19:43
推 markholden: 2S0B05/12 19:43
噓 sunny750215: 一直Bb遲早爆……05/12 19:43
→ nybbnan: 紅中還好05/12 19:43
推 kai40188034: 求dp05/12 19:43
推 jerrykid12: 這球有夠甜05/12 19:44
→ jorgesoler: 145 紅中失投沒打 05/12 19:44
→ markholden: 2S2B,不給 05/12 19:44
→ wei941019: 直接紅中都比bb好 05/12 19:44
→ bobsun: 又開始了兩好球拿到後05/12 19:44
→ nybbnan: 差邊角很多欸05/12 19:44
→ THKLuga: 兩好球又要開始閃了05/12 19:44
→ markholden: E...05/12 19:44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5:08
推 xFANx: 大哥拜託穩一個 05/12 19:44
→ markholden: 1&2壘.. 05/12 19:45
→ THKLuga: 到底有啥毛病 05/12 19:45
→ calculus9: ?? 05/12 19:45
噓 oscar8721184: 這在幹嘛 05/12 19:45
→ nybbnan: …. 05/12 19:45
→ sunny750215: 乾又搞 05/12 19:45
→ mapoy: 昏......... 05/12 19:45
推 liongood93: 凱凱… 05/12 19:45
→ cppwu: 開始搞了 05/12 19:45
→ wei941019: Dp 球啊 05/12 19:45
推 Logleader: 被打到還沒抓到出局 真慘 05/12 19:45
→ jorgesoler: 凱! 05/12 19:45
→ xFANx: 凱開失誤嗎 05/12 19:45
噓 lmf770410: 怎麼失誤 05/12 19:45
推 potato0824: ….. 05/12 19:45
推 jerrykid12: 凱開沒接到 05/12 19:45
→ Gardenia0603: 哇沒接到 05/12 19:45
噓 hansvonboltz: ?????? 05/12 19:45
推 x284yk6cjo5: 啥鬼 05/12 19:45
推 axion6012: 幹嘛空手抓啊 昏去 05/12 19:45
推 Handsomeman: 凱怎麼會用手接05/12 19:45
推 achilles9132: 自己踩就好 05/12 19:45
噓 LiebeLion: 什麼破守備… 05/12 19:45
推 ichiro0421: 村長……. 05/12 19:45
→ wei941019: 想徒手 05/12 19:45
→ oscar8721184: 沒傳很爛啊 這二壘手問題吧 05/12 19:45
噓 saffron27: 回來了都回來了 05/12 19:45
→ bobsun: 只得兩分 要開始囉 05/12 19:45
推 iamhappyQ: 至少一要抓一個吧 05/12 19:45
噓 weight0513: 空手抓 05/12 19:45
推 Hocity: 耍帥不成 05/12 19:45
→ THKLuga: 想要徒手接傳吧 05/12 19:45
→ liongood93: 這二壘問題 05/12 19:45
→ Gardenia0603: 這樣是聖平失誤嗎 05/12 19:45
推 jun10: 大哥皮肉痛結果凱開你.. 05/12 19:45
→ qgdjv: E是二壘 抱歉 05/12 19:45
推 zychnc10: 凱想徒手但是失敗了 05/12 19:45
推 khristian: 用手套抓一個就好了啊 05/12 19:45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6:04
推 mclarenleo39: 該得的分沒得,該抓的出局沒抓 05/12 19:45
推 lawenwen: 動能往前怎麼可能自己踩 05/12 19:46
→ jerrykid12: 凱開要用手接 05/12 19:46
推 green0616: 默契問題啦 05/12 19:46
推 cdojth590216: 這凱的鍋 05/12 19:46
→ nacl0497: 怎麼會想要徒手 05/12 19:46
→ Gardenia0603: 這傳的不錯欸 05/12 19:46
→ nybbnan: 沒默契的鍋啊 05/12 19:46
→ oscar8721184: 不是阿 就算他隨便拋 也沒歪很多啊 05/12 19:46
→ ack0217: 這應該算靖凱吧… 05/12 19:46
→ Handsomeman: 接球失誤啊肯定 不是挖慢抖 05/12 19:46
推 jason00650: 一個被逆轉的節奏 05/12 19:46
噓 hopeandl: 太誇張 05/12 19:46
推 markholden: 1S0B 05/12 19:46
→ weight0513: 這局看來不妙了 05/12 19:46
推 Wu1231708: 這算村長的鍋 05/12 19:46
→ linspired: 凱開居然E 05/12 19:46
→ McRay: 村長想用右手接直接傳一壘製造雙殺 05/12 19:46
推 dannylin11: 好像前幾年打爪一樣 打不爆守備又出事就被逆轉 05/12 19:46
推 paul2049: 在皮 05/12 19:46
→ mimaomao: 滿壘沒得分那個氣勢輪轉好可怕…… 05/12 19:46
→ Hocity: 那個動能就不可能自己踩啊= =05/12 19:46
→ wei941019: 想省時間徒手接 05/12 19:46
推 CusRise: 完全沒歪啊,傳正面欸 05/12 19:46
→ markholden: 2S0B 05/12 19:46
推 judy1210: 想要趕快傳結果all safe 05/12 19:46
→ Handsomeman: 這也沒傳的特別快啊 沒啥沒接到 05/12 19:46
→ THKLuga: 徒手接傳帥一把結果一半都沒有 05/12 19:46
→ pandarmy: 想抓兩個 05/12 19:46
推 allyp7985: 凱應該是想快點傳一壘 感覺默契也不夠好 05/12 19:47
→ liongood93: 剛剛要等那個打到人的彈跳 沒辦法自己踩啦 05/12 19:47
→ THKLuga: 兩好球,怕 05/12 19:47
推 flyingsu: 這跟默契沒關係吧 聖平傳的沒問題啊 05/12 19:47
→ markholden: FO 05/12 19:47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7:44
→ markholden: 1&3壘 05/12 19:47
→ allyp7985: 看重播蛇平沒啥問題 05/12 19:47
→ Gardenia0603: 我覺得他傳得不錯欸 05/12 19:47
推 dageegee: 沒默契QQ 05/12 19:47
噓 oscar8721184: 單純凱凱想趕快拼一壘 結果什麼都沒抓到 05/12 19:47
→ McRay: 直接用沒手套的手接,比較容易掉球 05/12 19:47
→ calculus9: 求 05/12 19:47
推 ichiro0421: 早該結束了 05/12 19:47
→ Handsomeman: 沒抓到一壘就算了結果什麼都沒有 05/12 19:47
推 ck6a83: 要盜壘囉 05/12 19:47
→ oscar8721184: 你說聖平隨便亂拋 但他拋位置又沒差很遠 05/12 19:48
→ Gardenia0603: 求雙殺 先穩穩抓 05/12 19:48
推 kai40188034: 求好雷 05/12 19:48
→ McRay: SP傳的ok啦 05/12 19:48
噓 markholden: H 05/12 19:48
推 sunny750215: 求好雷。無效出局 05/12 19:48
→ qgdjv: H 05/12 19:48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8:58
→ markholden: 1&2壘,1:2 05/12 19:48
→ calculus9: 出事了 05/12 19:48
推 judy1210: 聖平拋的位置根本超好吧 05/12 19:48
推 ASMMILK: H掉一分05/12 19:48
推 Hocity: 這哪是什麼默契問題,就凱沒接好啊 05/12 19:48
推 nybbnan: 要爆了嗎 05/12 19:48
→ Gardenia0603: 哇付出代價了 05/12 19:48
推 johnteddy: 得分輕鬆多了 05/12 19:48
→ oscar8721184: 這分守備的鍋 05/12 19:48
→ Handsomeman: 別人的得點圈 05/12 19:49
→ bobsun: 哈哈滿壘再不得分啊 哈哈哈 05/12 19:49
推 allyp7985: 對 剛剛沒看重播 我以為沒傳好 看重播蛇平傳得很正常 05/12 19:49
推 axion6012: 村長要道歉了== 05/12 19:49
推 jerrykid12: 出事了 05/12 19:49
推 jorgesoler: 唉 05/12 19:49
→ McRay: 唉 05/12 19:49
推 x284yk6cjo5: 被懲罰了 嘖 05/12 19:49
→ Handsomeman: 這球打超好 05/12 19:49
推 flyingsu: 陰德值低的人就算沒做錯也會被怪== 05/12 19:49
推 a22580144: 被懲罰了 05/12 19:49
推 dannylin11: 打味全真的不順 05/12 19:49
推 hsr7016: 細節沒做好就要被懲罰了05/12 19:49
噓 hopeandl: == 05/12 19:49
推 amy2930: 那球真的是拋很好,貪快用手接 05/12 19:49
推 mclarenleo39: 對面完美示範送禮要收 05/12 19:49
→ jerrykid12: 別人隨便打都得分05/12 19:49
→ allyp7985: 打線一直上壘但沒打爆也是很惱人 05/12 19:49
噓 CusRise: 一堆機會沒打爆自己守備又搞 05/12 19:49
→ oscar8721184: 對面剛剛也瑕疵啊 結果打擊自己不把握 05/12 19:49
推 saffron27: 剛剛救一分 現在還回來 05/12 19:49
→ jerrykid12: 被逆轉味濃 05/12 19:50
→ cppwu: 失誤直接貢獻失分 05/12 19:50
噓 markholden: H 05/12 19:50
推 westlml: 前面幾局忙半天兩分 人家隨便就一分.. 05/12 19:50
推 THKLuga: 天空龍還是那個天空龍 05/12 19:50
推 Wu1231708: 林靖凱感覺有點意外陳聖平用手套傳 但陳聖平也沒傳不好 05/12 19:50
→ markholden: 平 05/12 19:50
→ Wu1231708: 所以一半算默契的鍋 一半算林靖凱搶快徒手的鍋吧 05/12 19:50
→ qgdjv: H 05/12 19:50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50:44
→ calculus9: 出事了 05/12 19:50
→ CusRise: 要單局爆了嗎 05/12 19:50
→ bobsun: 平 05/12 19:50
→ johnteddy: 裂開 05/12 19:50
推 wei941019: 涼 05/12 19:50
推 eatfat: 爆囉 05/12 19:50
→ nybbnan: 平了 05/12 19:50
→ CusRise: 不意外 05/12 19:50
推 ASMMILK: H 再掉一分 05/12 19:50
→ Gardenia0603: 完蛋跟桃園那場一樣 05/12 19:50
→ bobsun: 哈哈滿壘不會得分笑死 05/12 19:50
→ Gardenia0603: 失誤後一發不可收拾 05/12 19:50
→ cppwu: 慘 05/12 19:50
→ nybbnan: 一下就花光 05/12 19:50
推 ichiro0421: 兩分馬上就沒了 05/12 19:50
推 pigcat1315: 這個E 真慘 05/12 19:50
噓 sunny750215: 可憐 05/12 19:50
→ flyingsu: 干陳聖平什麼事啊還一直要講默契 05/12 19:50
推 RamanPanguin: 馬上被追平… 05/12 19:50
→ ctes940008: 禮拜二,我懂了。 05/12 19:50
推 Dejan: 忙了半天QQ 05/12 19:50
推 qaz556632: 剛剛滿壘沒把握05/12 19:50
→ westlml: 可憐啊 05/12 19:50
推 iamhappyQ: 輕輕鬆鬆 05/12 19:50
推 achilles9132: 輕輕鬆鬆 05/12 19:50
→ calculus9: 胡大哥撐住 05/12 19:50
推 ck6a83: 滿壘再不得分啊 05/12 19:50
推 green0616: 週日的即視感 05/12 19:50
→ allyp7985: 堆一堆壘不打大局就是這樣… 05/12 19:50
推 Handsomeman: 大哥真的不能讓他壘包有人 他會爆炸啊 05/12 19:50
推 wjw92900: 投手太可憐了 05/12 19:50
推 jorgesoler: 被追平真毆 05/12 19:50
噓 jerrykid12: 剛剛滿壘沒分有夠爛 05/12 19:50
→ andywu0418: 發球機開始暢打了…QQ 05/12 19:50
推 xFANx: 好傷… 05/12 19:50
→ nybbnan: 胡警官+週二+E 好慘 05/12 19:51
推 spursforever: 懲罰了 05/12 19:51
推 judy1210: 這個play聖平一點錯也沒有好不好 05/12 19:51
→ pigcat1315: 大哥壓制力本來就撐不久 05/12 19:51
推 liongood93: 到底干陳聖平什麼事 不是打雙殺就活該連守備都要被罵 05/12 19:51
→ liongood93: 欸 05/12 19:51
→ jerrykid12: 隨便就追平 05/12 19:51
推 steffihsueh: 胡大哥 這whip真的很慘 先讓他公休一陣吧 05/12 19:51
推 yangte: 這群隊友很不挺…05/12 19:51
噓 mclarenleo39: 見龍卸甲 05/12 19:51
→ CusRise: 鎖三局不錯了,隊友的問題 05/12 19:51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51:52
推 markholden: 2out 05/12 19:51
→ markholden: fo 05/12 19:51
→ markholden: 無效 05/12 19:51
→ changes: 不覺得跟默契有甚麼關係 就是想搶快 失誤就失誤吧 05/12 19:51
推 rolleiman: 滿壘沒得分,加上村長E ,一下子氣勢反過來。 05/12 19:51
推 hsr7016: 打聯盟第一的球隊自己瑕疵一堆怎麼會營 05/12 19:51
→ westlml: 打線一堆機會沒得分 自己懲罰自己可憐 05/12 19:51
推 kai40188034: 打線滿壘沒多得分不夠用 05/12 19:51
推 khristian: 看到胡先發高機率坐牢 慘 05/12 19:51
推 luvtome: 保送開局總沒好事 05/12 19:51
→ calculus9: 怎麼沒有滑水手勢 05/12 19:52
→ green0616: 希望可以下莊 05/12 19:52
推 oscar8721184: 看完重播我還是不知道SP做錯什麼 05/12 19:52
→ oscar8721184: 再怎麼亂拋 位置都還算正常啊XDDDD 05/12 19:52
→ Handsomeman: 但說實在大哥也沒投多好 但隊友也很搞 05/12 19:52
→ markholden: 不給胡先發,請問我們還有誰? 05/12 19:52
推 ever713: 周二給大家的壓力太可怕了...? 05/12 19:52
→ Gardenia0603: 加油 再一個 05/12 19:52
推 allyp7985: 打伍鐸已經是相對比較好打了 打線真的要加油啦 不然你 05/12 19:52
→ allyp7985: 遇到的都是人家一二號洋投更難打 05/12 19:52
推 sunny750215: 鎖 05/12 19:52
→ markholden: 喬登受傷05/12 19:52
推 mapoy: 求下莊 05/12 19:52
→ judy1210: 我也不知道一直講聖平不好到底是從哪裡看到的 05/12 19:52
→ markholden: 1S1B 05/12 19:52
→ westlml: 胡這場還好吧 就得分機會沒把握和失誤 05/12 19:52
推 ASMMILK: 大哥目前沒什麼好嫌的,守備搞就行了 05/12 19:53
→ markholden: FO 05/12 19:53
推 flyingsu: 就陰德值低的原罪啊 還不如罵他上個半局的打席 05/12 19:53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53:20
→ markholden: 3out 05/12 19:53
推 jorgesoler: 配球不錯 05/12 19:53
→ markholden: 打線上班! 05/12 19:53
→ flyingsu: 罵守備莫名其妙 05/12 19:53
推 johnteddy: 嚇死 05/12 19:53
→ calculus9: 莫名其妙的兩分 05/12 19:53
推 mapoy: 好險 05/12 19:53
推 dannylin11: 這場是今年打龍SP最好打的一場 但上壘多沒換回分數 05/12 19:53
→ Handsomeman: 大哥被打擊率還是很高 只是他都能化解 05/12 19:53
→ Handsomeman: 但隊友就在搞不給他化解 05/12 19:53
→ Gardenia0603: 水 05/12 19:53
推 nybbnan: 阿達裡找人好險 05/12 19:53
→ westlml: 陳聖平就滿壘雙殺 不然也還好 05/12 19:53
推 sindarin: 還以為爆炸了 05/12 19:53
推 wei941019: 還好 05/12 19:53
→ ASMMILK: 漏字 沒搞 05/12 19:53
推 kai40188034: 打線多幫忙啊 05/12 19:53
推 THKLuga: 大哥老毛病啦,就是球邊邊角角 05/12 19:53
→ allyp7985: 大哥就正常的大哥 不會指望他壓制力多高 05/12 19:53
→ judy1210: 沒有啦結果論應該還是會掉一分 05/12 19:53
推 iamhappyQ: 多丟一分 05/12 19:53
推 piliworst: 剛那個竟然不算失誤 紀錄組太誇張了吧 05/12 19:53
推 green0616: 好險 還以為天哥又要開轟了 05/12 19:53
→ Handsomeman: 多掉一分 05/12 19:53
推 wordxp0815: 上半局只有1分好虧 05/12 19:54
推 rolleiman: 希望厄運就此打住。 05/12 19:54
推 oscar8721184: 大哥丟味全 沒有失誤搞不好現在還沒掉分勒XD 05/12 19:54
推 xyz40273xyz: 兩邊數據一模一樣 05/12 19:54
→ allyp7985: 堆壘包一直不打回來就是這樣 05/12 19:54
→ oscar8721184: 今天的大哥算不錯了 05/12 19:54
→ Handsomeman: 打線耐點心打準好嗎 05/12 19:54
→ iamhappyQ: 大哥能吃5局掉3分算及格,打擊要振作啦 05/12 19:54
推 kidd168: 大哥能扛先發就偷笑了還要怎樣.... 05/12 19:54
推 eatfat: 用不是平常的方式傳球一定有默契的問題好不好 但主要還是 05/12 19:54
→ eatfat: 二壘的鍋 05/12 19:54
推 xFANx: 四局責失一分 還可以吧 05/12 19:54
→ hsr7016: 打擊得點圈都跟看到鬼依樣 05/12 19:54
→ iamhappyQ: 帳面上2分都是自責分,衰小 05/12 19:55
→ Handsomeman: 不是就算不是平常傳的方式也還有時間用手套啊 05/12 19:55
→ Handsomeman: 用徒手就是很賭沒帥到就變現在這樣 05/12 19:55
推 flyingsu: 這個傳球方式有很少見嗎???? 05/12 19:55
→ Handsomeman: 那個傳球方式國外超常見 05/12 19:55
→ changes: 哈哈哈 硬要拖人下水大可不必吧 05/12 19:55
推 judy1210: 不是平常的傳球方式!? 05/12 19:56
推 xFANx: 胡大哥自責只有一分啦 05/12 19:56
→ changes: 聖平有夠無辜的 草總都說想用徒手接球的關係了 05/12 19:56
→ Handsomeman: 不要急 打準好嗎各位 05/12 19:56
→ Gardenia0603: 有夠硬要… 05/12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