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P胡智爲 NP 39 李展毅 BB 李凱威 二壘E 一二壘有人 張政禹 FO 推進 一三壘有人 蔣少宏 H 1:2 一二壘有人 林孝程 H 2:2一二壘有人 曾聖安 FO 郭天信 F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90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ons/M.1778586013.A.5DA.html
bobsun: 只得兩分的大哥 保重05/12 19:41
jorgesoler: 滑球蠻會跑的05/12 19:41
d12654568: 二壘審身體不舒服換人 好少見05/12 19:42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2:42
calculus9: 壞05/12 19:42
nybbnan: 又來05/12 19:42
ck6a83: 開局又送上去了05/12 19:43
jorgesoler: 應該有進再轉出去吧05/12 19:43
wei941019: 開始05/12 19:43
jerrykid12: 來了05/12 19:43
nybbnan: 到底要BB幾個05/12 19:43
octopus4406: 抓穩囉05/12 19:43
iamhappyQ: 控球不夠好又一直投邊角....05/12 19:43
THKLuga: 他毛真的很多05/12 19:43
weight0513: 投啥鬼05/12 19:43
achilles9132: 好球帶也不大05/12 19:43
CusRise: 投進去啊,到底在閃什麼05/12 19:43
markholden: 2S0B05/12 19:43
sunny750215: 一直Bb遲早爆……05/12 19:43
nybbnan: 紅中還好05/12 19:43
kai40188034: 求dp05/12 19:43
jerrykid12: 這球有夠甜05/12 19:44
jorgesoler: 145 紅中失投沒打 05/12 19:44
markholden: 2S2B,不給 05/12 19:44
wei941019: 直接紅中都比bb好 05/12 19:44
bobsun: 又開始了兩好球拿到後05/12 19:44
nybbnan: 差邊角很多欸05/12 19:44
THKLuga: 兩好球又要開始閃了05/12 19:44
markholden: E...05/12 19:44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5:08
xFANx: 大哥拜託穩一個 05/12 19:44
markholden: 1&2壘.. 05/12 19:45
THKLuga: 到底有啥毛病 05/12 19:45
calculus9: ?? 05/12 19:45
oscar8721184: 這在幹嘛 05/12 19:45
nybbnan: …. 05/12 19:45
sunny750215: 乾又搞 05/12 19:45
mapoy: 昏......... 05/12 19:45
liongood93: 凱凱… 05/12 19:45
cppwu: 開始搞了 05/12 19:45
wei941019: Dp 球啊 05/12 19:45
Logleader: 被打到還沒抓到出局 真慘 05/12 19:45
jorgesoler: 凱! 05/12 19:45
xFANx: 凱開失誤嗎 05/12 19:45
lmf770410: 怎麼失誤 05/12 19:45
potato0824: ….. 05/12 19:45
jerrykid12: 凱開沒接到 05/12 19:45
Gardenia0603: 哇沒接到 05/12 19:45
hansvonboltz: ?????? 05/12 19:45
x284yk6cjo5: 啥鬼 05/12 19:45
axion6012: 幹嘛空手抓啊 昏去 05/12 19:45
Handsomeman: 凱怎麼會用手接05/12 19:45
achilles9132: 自己踩就好 05/12 19:45
LiebeLion: 什麼破守備… 05/12 19:45
ichiro0421: 村長……. 05/12 19:45
wei941019: 想徒手 05/12 19:45
oscar8721184: 沒傳很爛啊 這二壘手問題吧 05/12 19:45
saffron27: 回來了都回來了 05/12 19:45
bobsun: 只得兩分 要開始囉 05/12 19:45
iamhappyQ: 至少一要抓一個吧 05/12 19:45
weight0513: 空手抓 05/12 19:45
Hocity: 耍帥不成 05/12 19:45
THKLuga: 想要徒手接傳吧 05/12 19:45
liongood93: 這二壘問題 05/12 19:45
Gardenia0603: 這樣是聖平失誤嗎 05/12 19:45
jun10: 大哥皮肉痛結果凱開你.. 05/12 19:45
qgdjv: E是二壘 抱歉 05/12 19:45
zychnc10: 凱想徒手但是失敗了 05/12 19:45
khristian: 用手套抓一個就好了啊 05/12 19:45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6:04
mclarenleo39: 該得的分沒得,該抓的出局沒抓 05/12 19:45
lawenwen: 動能往前怎麼可能自己踩 05/12 19:46
jerrykid12: 凱開要用手接 05/12 19:46
green0616: 默契問題啦 05/12 19:46
cdojth590216: 這凱的鍋 05/12 19:46
nacl0497: 怎麼會想要徒手 05/12 19:46
Gardenia0603: 這傳的不錯欸 05/12 19:46
nybbnan: 沒默契的鍋啊 05/12 19:46
oscar8721184: 不是阿 就算他隨便拋 也沒歪很多啊 05/12 19:46
ack0217: 這應該算靖凱吧… 05/12 19:46
Handsomeman: 接球失誤啊肯定 不是挖慢抖 05/12 19:46
jason00650: 一個被逆轉的節奏 05/12 19:46
hopeandl: 太誇張 05/12 19:46
markholden: 1S0B 05/12 19:46
weight0513: 這局看來不妙了 05/12 19:46
Wu1231708: 這算村長的鍋 05/12 19:46
linspired: 凱開居然E 05/12 19:46
McRay: 村長想用右手接直接傳一壘製造雙殺 05/12 19:46
dannylin11: 好像前幾年打爪一樣 打不爆守備又出事就被逆轉 05/12 19:46
paul2049: 在皮 05/12 19:46
mimaomao: 滿壘沒得分那個氣勢輪轉好可怕…… 05/12 19:46
Hocity: 那個動能就不可能自己踩啊= =05/12 19:46
wei941019: 想省時間徒手接 05/12 19:46
CusRise: 完全沒歪啊,傳正面欸 05/12 19:46
markholden: 2S0B 05/12 19:46
judy1210: 想要趕快傳結果all safe 05/12 19:46
Handsomeman: 這也沒傳的特別快啊 沒啥沒接到 05/12 19:46
THKLuga: 徒手接傳帥一把結果一半都沒有 05/12 19:46
pandarmy: 想抓兩個 05/12 19:46
allyp7985: 凱應該是想快點傳一壘 感覺默契也不夠好 05/12 19:47
liongood93: 剛剛要等那個打到人的彈跳 沒辦法自己踩啦 05/12 19:47
THKLuga: 兩好球,怕 05/12 19:47
flyingsu: 這跟默契沒關係吧 聖平傳的沒問題啊 05/12 19:47
markholden: FO 05/12 19:47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7:44
markholden: 1&3壘 05/12 19:47
allyp7985: 看重播蛇平沒啥問題 05/12 19:47
Gardenia0603: 我覺得他傳得不錯欸 05/12 19:47
dageegee: 沒默契QQ 05/12 19:47
oscar8721184: 單純凱凱想趕快拼一壘 結果什麼都沒抓到 05/12 19:47
McRay: 直接用沒手套的手接,比較容易掉球 05/12 19:47
calculus9: 求 05/12 19:47
ichiro0421: 早該結束了 05/12 19:47
Handsomeman: 沒抓到一壘就算了結果什麼都沒有 05/12 19:47
ck6a83: 要盜壘囉 05/12 19:47
oscar8721184: 你說聖平隨便亂拋 但他拋位置又沒差很遠 05/12 19:48
Gardenia0603: 求雙殺 先穩穩抓 05/12 19:48
kai40188034: 求好雷 05/12 19:48
McRay: SP傳的ok啦 05/12 19:48
markholden: H 05/12 19:48
sunny750215: 求好雷。無效出局 05/12 19:48
qgdjv: H 05/12 19:48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48:58
markholden: 1&2壘,1:2 05/12 19:48
calculus9: 出事了 05/12 19:48
judy1210: 聖平拋的位置根本超好吧 05/12 19:48
ASMMILK: H掉一分05/12 19:48
Hocity: 這哪是什麼默契問題,就凱沒接好啊 05/12 19:48
nybbnan: 要爆了嗎 05/12 19:48
Gardenia0603: 哇付出代價了 05/12 19:48
johnteddy: 得分輕鬆多了 05/12 19:48
oscar8721184: 這分守備的鍋 05/12 19:48
Handsomeman: 別人的得點圈 05/12 19:49
bobsun: 哈哈滿壘再不得分啊 哈哈哈 05/12 19:49
allyp7985: 對 剛剛沒看重播 我以為沒傳好 看重播蛇平傳得很正常 05/12 19:49
axion6012: 村長要道歉了== 05/12 19:49
jerrykid12: 出事了 05/12 19:49
jorgesoler: 唉 05/12 19:49
McRay: 唉 05/12 19:49
x284yk6cjo5: 被懲罰了 嘖 05/12 19:49
Handsomeman: 這球打超好 05/12 19:49
flyingsu: 陰德值低的人就算沒做錯也會被怪== 05/12 19:49
a22580144: 被懲罰了 05/12 19:49
dannylin11: 打味全真的不順 05/12 19:49
hsr7016: 細節沒做好就要被懲罰了05/12 19:49
hopeandl: == 05/12 19:49
amy2930: 那球真的是拋很好,貪快用手接 05/12 19:49
mclarenleo39: 對面完美示範送禮要收 05/12 19:49
jerrykid12: 別人隨便打都得分05/12 19:49
allyp7985: 打線一直上壘但沒打爆也是很惱人 05/12 19:49
CusRise: 一堆機會沒打爆自己守備又搞 05/12 19:49
oscar8721184: 對面剛剛也瑕疵啊 結果打擊自己不把握 05/12 19:49
saffron27: 剛剛救一分 現在還回來 05/12 19:49
jerrykid12: 被逆轉味濃 05/12 19:50
cppwu: 失誤直接貢獻失分 05/12 19:50
markholden: H 05/12 19:50
westlml: 前面幾局忙半天兩分 人家隨便就一分.. 05/12 19:50
THKLuga: 天空龍還是那個天空龍 05/12 19:50
Wu1231708: 林靖凱感覺有點意外陳聖平用手套傳 但陳聖平也沒傳不好 05/12 19:50
markholden: 平 05/12 19:50
Wu1231708: 所以一半算默契的鍋 一半算林靖凱搶快徒手的鍋吧 05/12 19:50
qgdjv: H 05/12 19:50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50:44
calculus9: 出事了 05/12 19:50
CusRise: 要單局爆了嗎 05/12 19:50
bobsun: 平 05/12 19:50
johnteddy: 裂開 05/12 19:50
wei941019: 涼 05/12 19:50
eatfat: 爆囉 05/12 19:50
nybbnan: 平了 05/12 19:50
CusRise: 不意外 05/12 19:50
ASMMILK: H 再掉一分 05/12 19:50
Gardenia0603: 完蛋跟桃園那場一樣 05/12 19:50
bobsun: 哈哈滿壘不會得分笑死 05/12 19:50
Gardenia0603: 失誤後一發不可收拾 05/12 19:50
cppwu: 慘 05/12 19:50
nybbnan: 一下就花光 05/12 19:50
ichiro0421: 兩分馬上就沒了 05/12 19:50
pigcat1315: 這個E 真慘 05/12 19:50
sunny750215: 可憐 05/12 19:50
flyingsu: 干陳聖平什麼事啊還一直要講默契 05/12 19:50
RamanPanguin: 馬上被追平… 05/12 19:50
ctes940008: 禮拜二,我懂了。 05/12 19:50
Dejan: 忙了半天QQ 05/12 19:50
qaz556632: 剛剛滿壘沒把握05/12 19:50
westlml: 可憐啊 05/12 19:50
iamhappyQ: 輕輕鬆鬆 05/12 19:50
achilles9132: 輕輕鬆鬆 05/12 19:50
calculus9: 胡大哥撐住 05/12 19:50
ck6a83: 滿壘再不得分啊 05/12 19:50
green0616: 週日的即視感 05/12 19:50
allyp7985: 堆一堆壘不打大局就是這樣… 05/12 19:50
Handsomeman: 大哥真的不能讓他壘包有人 他會爆炸啊 05/12 19:50
wjw92900: 投手太可憐了 05/12 19:50
jorgesoler: 被追平真毆 05/12 19:50
jerrykid12: 剛剛滿壘沒分有夠爛 05/12 19:50
andywu0418: 發球機開始暢打了…QQ 05/12 19:50
xFANx: 好傷… 05/12 19:50
nybbnan: 胡警官+週二+E 好慘 05/12 19:51
spursforever: 懲罰了 05/12 19:51
judy1210: 這個play聖平一點錯也沒有好不好 05/12 19:51
pigcat1315: 大哥壓制力本來就撐不久 05/12 19:51
liongood93: 到底干陳聖平什麼事 不是打雙殺就活該連守備都要被罵 05/12 19:51
liongood93: 欸 05/12 19:51
jerrykid12: 隨便就追平 05/12 19:51
steffihsueh: 胡大哥 這whip真的很慘 先讓他公休一陣吧 05/12 19:51
yangte: 這群隊友很不挺…05/12 19:51
mclarenleo39: 見龍卸甲 05/12 19:51
CusRise: 鎖三局不錯了,隊友的問題 05/12 19:51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51:52
markholden: 2out 05/12 19:51
markholden: fo 05/12 19:51
markholden: 無效 05/12 19:51
changes: 不覺得跟默契有甚麼關係 就是想搶快 失誤就失誤吧 05/12 19:51
rolleiman: 滿壘沒得分,加上村長E ,一下子氣勢反過來。 05/12 19:51
hsr7016: 打聯盟第一的球隊自己瑕疵一堆怎麼會營 05/12 19:51
westlml: 打線一堆機會沒得分 自己懲罰自己可憐 05/12 19:51
kai40188034: 打線滿壘沒多得分不夠用 05/12 19:51
khristian: 看到胡先發高機率坐牢 慘 05/12 19:51
luvtome: 保送開局總沒好事 05/12 19:51
calculus9: 怎麼沒有滑水手勢 05/12 19:52
green0616: 希望可以下莊 05/12 19:52
oscar8721184: 看完重播我還是不知道SP做錯什麼 05/12 19:52
oscar8721184: 再怎麼亂拋 位置都還算正常啊XDDDD 05/12 19:52
Handsomeman: 但說實在大哥也沒投多好 但隊友也很搞 05/12 19:52
markholden: 不給胡先發,請問我們還有誰? 05/12 19:52
ever713: 周二給大家的壓力太可怕了...? 05/12 19:52
Gardenia0603: 加油 再一個 05/12 19:52
allyp7985: 打伍鐸已經是相對比較好打了 打線真的要加油啦 不然你 05/12 19:52
allyp7985: 遇到的都是人家一二號洋投更難打 05/12 19:52
sunny750215: 鎖 05/12 19:52
markholden: 喬登受傷05/12 19:52
mapoy: 求下莊 05/12 19:52
judy1210: 我也不知道一直講聖平不好到底是從哪裡看到的 05/12 19:52
markholden: 1S1B 05/12 19:52
westlml: 胡這場還好吧 就得分機會沒把握和失誤 05/12 19:52
ASMMILK: 大哥目前沒什麼好嫌的,守備搞就行了 05/12 19:53
markholden: FO 05/12 19:53
flyingsu: 就陰德值低的原罪啊 還不如罵他上個半局的打席 05/12 19:53
※ 編輯: qgdjv (27.240.90.231 臺灣), 05/12/2026 19:53:20
markholden: 3out 05/12 19:53
jorgesoler: 配球不錯 05/12 19:53
markholden: 打線上班! 05/12 19:53
flyingsu: 罵守備莫名其妙 05/12 19:53
johnteddy: 嚇死 05/12 19:53
calculus9: 莫名其妙的兩分 05/12 19:53
mapoy: 好險 05/12 19:53
dannylin11: 這場是今年打龍SP最好打的一場 但上壘多沒換回分數 05/12 19:53
Handsomeman: 大哥被打擊率還是很高 只是他都能化解 05/12 19:53
Handsomeman: 但隊友就在搞不給他化解 05/12 19:53
Gardenia0603: 水 05/12 19:53
nybbnan: 阿達裡找人好險 05/12 19:53
westlml: 陳聖平就滿壘雙殺 不然也還好 05/12 19:53
sindarin: 還以為爆炸了 05/12 19:53
wei941019: 還好 05/12 19:53
ASMMILK: 漏字 沒搞 05/12 19:53
kai40188034: 打線多幫忙啊 05/12 19:53
THKLuga: 大哥老毛病啦,就是球邊邊角角 05/12 19:53
allyp7985: 大哥就正常的大哥 不會指望他壓制力多高 05/12 19:53
judy1210: 沒有啦結果論應該還是會掉一分 05/12 19:53
iamhappyQ: 多丟一分 05/12 19:53
piliworst: 剛那個竟然不算失誤 紀錄組太誇張了吧 05/12 19:53
green0616: 好險 還以為天哥又要開轟了 05/12 19:53
Handsomeman: 多掉一分 05/12 19:53
wordxp0815: 上半局只有1分好虧 05/12 19:54
rolleiman: 希望厄運就此打住。 05/12 19:54
oscar8721184: 大哥丟味全 沒有失誤搞不好現在還沒掉分勒XD 05/12 19:54
xyz40273xyz: 兩邊數據一模一樣 05/12 19:54
allyp7985: 堆壘包一直不打回來就是這樣 05/12 19:54
oscar8721184: 今天的大哥算不錯了 05/12 19:54
Handsomeman: 打線耐點心打準好嗎 05/12 19:54
iamhappyQ: 大哥能吃5局掉3分算及格,打擊要振作啦 05/12 19:54
kidd168: 大哥能扛先發就偷笑了還要怎樣.... 05/12 19:54
eatfat: 用不是平常的方式傳球一定有默契的問題好不好 但主要還是 05/12 19:54
eatfat: 二壘的鍋 05/12 19:54
xFANx: 四局責失一分 還可以吧 05/12 19:54
hsr7016: 打擊得點圈都跟看到鬼依樣 05/12 19:54
iamhappyQ: 帳面上2分都是自責分,衰小 05/12 19:55
Handsomeman: 不是就算不是平常傳的方式也還有時間用手套啊 05/12 19:55
Handsomeman: 用徒手就是很賭沒帥到就變現在這樣 05/12 19:55
flyingsu: 這個傳球方式有很少見嗎???? 05/12 19:55
Handsomeman: 那個傳球方式國外超常見 05/12 19:55
changes: 哈哈哈 硬要拖人下水大可不必吧 05/12 19:55
judy1210: 不是平常的傳球方式!? 05/12 19:56
xFANx: 胡大哥自責只有一分啦 05/12 19:56
changes: 聖平有夠無辜的 草總都說想用徒手接球的關係了 05/12 19:56
Handsomeman: 不要急 打準好嗎各位 05/12 19:56
Gardenia0603: 有夠硬要… 05/12 19:58

👉 Lions 版:熱門文章

👉 Lions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