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i.verb.tw/kBj2pVmH.jpg
林佳緯 CF 陳傑憲 LF 林子豪 1B 蘇智傑 DH 潘傑楷 3B 朱迦恩 RF 陳聖平 SS 張 翔 C 林靖凱 2B 布雷克 P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70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ons/M.1778314040.A.BD3.html
ck6a83: 打序沒啥變 三個位置對位換人 05/09 16:07
thomas1016: 水水水 襪子加油 05/09 16:08
Gardenia0603: 聖平加油 05/09 16:08
labagb: 襪子讚啊 05/09 16:09
※ 編輯: Madelaine (223.137.70.238 臺灣), 05/09/2026 16:10:10
allyp7985: 襪子加油! 05/09 16:11
petersnape: 完美陣容 05/09 16:13
calculus9: 完全體 05/09 16:13
chen4846: 差陳重羽就完美了 05/09 16:13
ASMMILK: 希望別讓大醫生問天,加油啊獅子們 05/09 16:15
twbroccoli: 水水 05/09 16:20
xyzouo: 完全體 05/09 16:25
ck6a83: 柴和張翔現在打擊差不了太多 05/09 16:26
asd858824: 加油 05/09 16:26
YaLuBigRock: 照之前球隊的走勢這場大概是不妙了 不過大家加油阿 05/09 16:42
andywu0418: 好美的陣容! 05/09 16:42
wer85841: 今天沒贏 明天大概就高機率被橫掃了... 05/09 16:43
Yushinn: 襪子歡迎回來! 05/09 16:46
jerrykid12: 襪子回來了,差基哥 05/09 16:47
wengbenson: 這場沒贏 有機會被橫掃 今天好好加油啦 05/09 16:49
wordxp0815: 加油啦 深呼吸 05/09 16:54
gaga06: 加油 05/09 16:57
wajo202001: 加油!今天沒贏真的換我們被橫掃,不可能連贏威兩 05/09 16:57
wajo202001: 次 05/09 16:57
hikaru77613: 加油 05/09 17:01
Wu1231708: 今天輸了幾乎等於上禮拜橫掃人家還回去 加油啦 05/09 17:03
iori9060920: 襪子加油 05/09 17:05
allyp7985: 襪子打得不錯 可惜 05/09 17:05
xFANx: 可惜 05/09 17:05
jerrykid12: 衰 05/09 17:05
petersnape: 找手套 05/09 17:05
shiiihttt: 可惜 05/09 17:05
Jerry0530s: 超紮實 05/09 17:05
season56456: 衰 05/09 17:05
flyingsu: 超衰 05/09 17:05
xFANx: 主審羅鈞鴻 05/09 17:06
aling1205: 衰FO 05/09 17:06
iori9060920: 丟臉 05/09 17:07
allyp7985: 憲丟臉K 05/09 17:07
jerrykid12: K 05/09 17:07
StephonA: 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場,哪來什麼之前球隊的走勢,要看走 05/09 17:08
StephonA: 勢就不用看比賽了啊 05/09 17:08
allyp7985: 豪 H 05/09 17:08
jun10: 長大! 05/09 17:08
jerrykid12: 有了 05/09 17:08
johnteddy: 小豪真燙 05/09 17:08
aling1205: H 05/09 17:08
x284yk6cjo5: 豪棒! 05/09 17:09
flyingsu: 今天都還沒打完就一堆人說今天輸明天會被橫掃了XD通靈王 05/09 17:09
allyp7985: 竟然上壘了 05/09 17:09
conbanwa: XD 05/09 17:09
flyingsu: 送禮 05/09 17:09
ASMMILK: XDD 05/09 17:10
allyp7985: 投手根本沒踩到XD 05/09 17:10
aling1205: 送禮 05/09 17:10
jun10: 傑尼龜使用高速移動 05/09 17:10
ASMMILK: 這個...送禮能收嗎 05/09 17:10
x284yk6cjo5: 運氣XD 05/09 17:10
mapoy: 可惜 05/09 17:12
jerrykid12: 也太滾…. 05/09 17:12
jerrykid12: 球都很甜但沒打好 05/09 17:12
jerrykid12: H 05/09 17:14
flyingsu: 沒打好的穿越 05/09 17:14
jerrykid12: fo 05/09 17:17
allyp7985: 好久沒看到襪子一軍守備了懷念XD 05/09 17:17
petersnape: 阻殺屌打 05/09 17:18
jerrykid12: 抓到了 05/09 17:18
allyp7985: 死到有剩 05/09 17:18
petersnape: 頂級屌打 05/09 17:18
t52101t: 傳真好 05/09 17:18
oxygen537: 張翔讚 05/09 17:18
allenchtw: 張翔阻殺真的很強欸 05/09 17:19
andy8105: 張翔守備真頂 05/09 17:19
Wu1231708: 傳超好 05/09 17:19
ASMMILK: 阻超好 05/09 17:19
dannylin11: 真會傳 05/09 17:19
IMCENTER: 舒服 05/09 17:19
jun10: 這阻殺差距… 05/09 17:19
SONY3310: 傳的好 05/09 17:19
jerrykid12: 張翔果然強 05/09 17:19
rolleiman: 張翔阻殺屌打 05/09 17:19
liongood93: 張翔阻殺真的超快 05/09 17:19
weight0513: 捕手傳球差很多 05/09 17:19
saffron27: 張翔可不是柴羽 阻殺沒問題 05/09 17:19
aling1205: 張翔阻殺超強 05/09 17:19
chiel: 張翔阻殺真的好猛 05/09 17:19
leo975988: 加農炮 漂亮 05/09 17:19
x284yk6cjo5: 手套擺著等耶 死到有剩 05/09 17:19
petersnape: 擋一分 05/09 17:19
blademan: 阻殺巨大差距 05/09 17:19
allyp7985: 張翔太誇張了 球到離跑者還差很多 05/09 17:19
bananacookie: 張翔防守確實有一軍等級了,希望今年耐戰好一點 05/09 17:19
jerrykid12: H 05/09 17:19
ru0701: 球太甜 05/09 17:19
allyp7985: 直接幫大醫生擋一分 05/09 17:19
vvvv0o0vvvv: 哭阿 投到中間了 05/09 17:19
oxygen537: 好險剛剛有阻殺到 05/09 17:19
eatfat: 傳球就是有差不要全都怪投手了 05/09 17:19
ck6a83: 張翔阻殺強靠 05/09 17:19
chiel: 沒看過陳晨威死那麼遠的 05/09 17:20
allyp7985: 對啊這還是貓男 超誇張XD 05/09 17:20
blademan: 張翔的pop time從去年就看得出來超快 05/09 17:20
abigaqk: 張翔救一分 05/09 17:20
pandarmy: 超準 05/09 17:21
linspired: 張翔居然抓到神威 05/09 17:21
jerrykid12: BB 05/09 17:21
saffron27: ? 05/09 17:22
nybbnan: 大醫生好慘 05/09 17:22
allyp7985: 死本 05/09 17:22
sharon8052: 哇 05/09 17:23
allyp7985: 這個竟然跑了?? 05/09 17:23
saffron27: 水啦 05/09 17:23
yfjeffliu: 24傳好準 05/09 17:23
conbanwa: 77777777 05/09 17:23
jerrykid12: 抓到了 05/09 17:23
nybbnan: 還好四爺厲害 05/09 17:23
oxygen537: 好險 05/09 17:23
allenchtw: 哇塞今天守備真幫忙 05/09 17:23
wajo202001: 水,謝好雷 05/09 17:23
SONY3310: 這局靠守備守兩分 05/09 17:23
ru0701: 這局殺兩個壘包的 是真的有料 05/09 17:23
leo975988: 太神啦 05/09 17:23
linspired: 西嘎武村 05/09 17:23
art19971006: 張翔阻殺真的強 05/09 17:23
thhh920607: 還好是傑憲LF 05/09 17:23
petersnape: 國寶 05/09 17:23
bananacookie: 第一局也太抖,沒有阻殺早掉分了 05/09 17:23
allyp7985: 他忘了左外野是大爺嗎 05/09 17:23
jerrykid12: 難得傳超準 05/09 17:23
oxygen537: 謝謝國寶 05/09 17:23
jun10: 左外不是傑尼龜還敢跑啊 爽啦 05/09 17:23
datasi: 張翔!! 05/09 17:23
season56456: 水喔 05/09 17:23
mapoy: 讚啦! 05/09 17:23
eatfat: 有夠慢 笑死 05/09 17:23
xFANx: 還好咖斗沒有轉 05/09 17:23
YMSolJack: 超慢 05/09 17:23
steffihsueh: 傑憲讚~ 05/09 17:24
e04051130: 可能以為是智傑 05/09 17:24
chiel: 守備救兩分 好抖 05/09 17:24
SONY3310: 這局守備爛一點就是0:2還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 05/09 17:24
yamamoon: 幸好四爺在左外XD 05/09 17:24
Hocity: 樂天是不是忘記左外野換人了 05/09 17:24
sjm9968: 阿銀腳也不是快的啊 05/09 17:24
blademan: 準啊陳大爺 05/09 17:24
abigaqk: 還好阿銀超慢 哈哈 05/09 17:24
IMCENTER: 一個阻殺一個助殺 隊友好人 05/09 17:24
allenchtw: 這局完全被守備救了 05/09 17:24
linspired: 還敢看不起四爺臂力啊 05/09 17:26
jerrykid12: K 05/09 17:26
Hocity: 布雷克要趕快跟張翔討論,今天有點問題 05/09 17:26
jerrykid12: 鳥飛 05/09 17:27
ichiro0421: 超大低潮 05/09 17:27
sjm9968: 真的該輪休了 05/09 17:27
gn02047805: 死太快了啦 05/09 17:27
jerrykid12: SP一球死 05/09 17:27
nybbnan: 然後打擊低潮了嗎 不會被橫掃吧 05/09 17:27
eatfat: 爛 05/09 17:27
chiel: 聖皮無雙放完了嗎 05/09 17:28
gn02047805: 猿夢??? 05/09 17:28
jerrykid12: ? 05/09 17:28
saffron27: 蛤 05/09 17:28
safin713: 這個舉? 05/09 17:28
x284yk6cjo5: 海啥啦 05/09 17:28
ru0701: 拉這麼醜也在剪 檢查一下 05/09 17:28
nybbnan: 如風 慘 05/09 17:28
jerrykid12: K 05/09 17:28
jun10: 被海了 05/09 17:28
saffron27: 被迫打 05/09 17:28
jerrykid12: 超外角也揮 05/09 17:29
gn02047805: 被海一顆,這顆被迫揮棒 05/09 17:29
YMSolJack: ??? 05/09 17:29
ichiro0421: 追打這顆壞球 05/09 17:29
Himawari0803: 被前一顆海搞到 05/09 17:29
aromatics: 涼 05/09 17:30
jerrykid12: Go 05/09 17:31
jerrykid12: Go 05/09 17:33
jerrykid12: K 05/09 17:34
nybbnan: 省回正常球數 05/09 17:34
Hocity: 今天大醫生內角高球很有威力,可以多配一點 05/09 17:34
datasi: 這局不錯 05/09 17:35
sharon8052: 凱凱! 05/09 17:37
jerrykid12: 凱開首安出爐 05/09 17:37
allyp7985: 凱安打! 05/09 17:37
antidote: 陶! 05/09 17:37
yuri0626: 凱開! 05/09 17:38
jun10: 陶賀凱 05/09 17:38
saffron27: 讚 首安 05/09 17:38
weight0513: 水 今年首安出爐 05/09 17:38
Hocity: 凱留鬍子看起來有點有趣 05/09 17:38
bryantjet: 來個大橘 05/09 17:38
iori9060920: 有囉凱凱 05/09 17:38
aromatics: 賀 05/09 17:39
jerrykid12: DP 05/09 17:39
zychnc10: 雙殺QQ 05/09 17:40
weight0513: 安全吧 05/09 17:40
nybbnan: 活到有剩欸 05/09 17:40
jun10: Safe 吧 05/09 17:40
sharon8052: SAFE 05/09 17:40
jerrykid12: 一壘像safe耶 05/09 17:40
green0616: 活到有剩 05/09 17:40
dannylin11: safe 05/09 17:40
Himawari0803: 明顯 05/09 17:40
Logleader: 這次沒有亂挑戰了 05/09 17:40
Hocity: 這活到有剩吧,一壘審在搞什麼 05/09 17:40
allyp7985: 襪子腿快 05/09 17:40
afa76: 這差很多耶 05/09 17:40
waygo: Safe啦 05/09 17:40
linspired: 襪子快腿餒 05/09 17:40
fishvan8: 活得有剩吧! 05/09 17:40
aling1205: 明顯safe 05/09 17:40
zychnc10: 大長腿還是有用的 05/09 17:40
green0616: 等下可以盜壘 05/09 17:40
allyp7985: 這個感覺一壘審有點雷欸 05/09 17:40
iori9060920: 展榮鬧喔 05/09 17:40
jerrykid12: 一壘審誰啊 05/09 17:40
green0616: 這個很明顯 不懂一壘審為啥判錯 05/09 17:41
jerrykid12: 差太多了吧 05/09 17:41
k591: 眼科幫忙預約一下 05/09 17:41
YMSolJack: 展榮??? 05/09 17:41
flyingsu: 還好有看 05/09 17:41
eatfat: 一直搞 這場不妙 05/09 17:41
Wu1231708: 還好改2+N 不怕裁判一直搞 05/09 17:42
jerrykid12: 丟人 05/09 17:42
jun10: 衰毛 05/09 17:42
flyingsu: 被砸== 05/09 17:42
linspired: 國寶又中標 05/09 17:43
flyingsu: 還好有護具 05/09 17:43
conbanwa: 別啊 05/09 17:43
x284yk6cjo5: 嚇死不要又手指就好 05/09 17:43
aling1205: 擦棒 05/09 17:43
jerrykid12: 沒,差點丟人才對 05/09 17:43
nybbnan: 不要傷啊 怕爆 05/09 17:43
Logleader: 咖靖凱 05/09 17:43
aling1205: 自打球好痛 05/09 17:44
nybbnan: …. 05/09 17:44
jerrykid12: Fo 05/09 17:44
eatfat: 扯 05/09 17:44
linspired: 太衰了QQ 05/09 17:44
jerrykid12: 被NP 05/09 17:44
Logleader: 這踩進死球區 05/09 17:44
x284yk6cjo5: 靠這也接到 05/09 17:44
flyingsu: 進死球區 推進 05/09 17:45
eatfat: 這哪叫衰 05/09 17:45
jun10: 四爺今天衰 05/09 17:45
jerrykid12: 當推進 05/09 17:45
linspired: 好啦 自打球+打界外又被NP覺得不算衰就好 05/09 17:46
flyingsu: BB 05/09 17:47
jerrykid12: BB 05/09 17:47
aling1205: 投有點開 05/09 17:47
bryantjet: 選得好 05/09 17:47
jerrykid12: 阿銀傷退 05/09 17:47
potato0824: 阿銀好像才剛回來而已捏 05/09 17:47
flyingsu: 阿銀接那球受傷 換劉子杰 05/09 17:47
jerrykid12: 智傑三分球預備 05/09 17:48
potato0824: QQ 05/09 17:49
allyp7985: 又開始打招牌了== 05/09 17:49
jerrykid12: Go 05/09 17:49
nybbnan: ….無語 05/09 17:49
saffron27: 又殘 05/09 17:49
datasi: 唉 今天怎麼都殘壘 05/09 17:49
liongood93: 阿銀應該是剛剛回本壘受傷的 05/09 17:49
linspired: 亞太王只在亞太有效嗎QQ 05/09 17:49
xxFreedom: 唉 05/09 17:49
liongood93: 這局一開始 導播就一直拍他在摸腰 一直在看休息室 05/09 17:49
k591: 又被埋球衣了嗎…… 05/09 17:50
jerrykid12: 智傑不要出了亞太就不會打啊 05/09 17:50
nybbnan: 又被安 05/09 17:51
jerrykid12: H 05/09 17:51
jerrykid12: 太甜 05/09 17:51
ysy2003: 頂級捕手2選1 呵呵 05/09 17:52
jerrykid12: Fo 05/09 17:52
Wu1231708: 開個DP給他 05/09 17:53
nybbnan: 戰術 05/09 17:53
jerrykid12: H 05/09 17:54
nybbnan: 扎實好險 05/09 17:54
jerrykid12: Fo才對 05/09 17:54
allyp7985: 蛇平帥喔 05/09 17:55
jerrykid12: Go 05/09 17:55
s1188112000: 聖光平!! 05/09 17:55
nybbnan: sp 危險 05/09 17:55
ck6a83: 蛇平今年守備有夠好 05/09 17:55
yochengyu: 聖平帥 05/09 17:55
potato0824: 接得太好啦 05/09 17:55
k591: 好球 05/09 17:55
gn02047805: 蛇平日常 05/09 17:55
frozenmoon: 超帥 05/09 17:55
CactusFlower: 反手有夠帥 05/09 17:55
jerrykid12: 今天靠守備了 05/09 17:55
momoWade: 帥 05/09 17:55
oxygen537: 聖光回來了 05/09 17:55
YMSolJack: 太帥了吧 05/09 17:55
Handsomeman: 聖光這顆怎麼接的 有夠猛 05/09 17:55
lilicoco6664: 帥喔 05/09 17:55
xFANx: 聖光平 05/09 17:56
stone721016: 這個要是去年他一定為了轉正面然後被球噴到手套 05/09 17:56
carsonmad: 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 但感覺蛇平是不是解除封印了? 05/09 17:56
moneymax: 這球快又不規則耶 05/09 17:56
x284yk6cjo5: SP讚喔 05/09 17:56
gn02047805: 日式球風適合大多數的球員,但就不適合聖平這種靠先 05/09 17:57
gn02047805: 天機體守備的選手 05/09 17:57
jerrykid12: 其實玉木是枷鎖(誤 05/09 17:57
stone721016: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,抓的到出局,範圍又大的話,怎麼 05/09 17:58
stone721016: 接就看人的,沒有什麼一定要照傳統 05/09 17:58
jerrykid12: Go 05/09 17:58
frozenmoon: 可能金龍有傳影片給他看 05/09 17:58
UKaiii: 連這種洋投都能鎖4局嗎 05/09 17:59
lon0623: 今天麥斯會不會太強了 05/09 17:59
UKaiii: 明天又要打威能帝,今天輸等於被橫掃 05/09 17:59
jerrykid12: 打線冷冷 05/09 18:00
jerrykid12: K 05/09 18:00
frozenmoon: 麥斯威尼 05/09 18:00
gn02047805: 喵很容易這樣啊,好不容易一波連勝眼看要起來了,結果 05/09 18:00
gn02047805: 又拉一坨大的給你看 05/09 18:00
season56456: 怎麼每球都在揮啊 05/09 18:00
jacking: 為什麼到桃園大家就不會打球了 05/09 18:01
flyingsu: 唱衰通靈王一直在吵橫掃是怎樣== 05/09 18:01
nybbnan: 連勝連敗定律穩了 05/09 18:01
eatfat: 整體打擊低潮 看來又要連敗了 05/09 18:01
season56456: 看來上禮拜橫掃的 要還回去了 05/09 18:01
jerrykid12: BB 05/09 18:02
gn02047805: 又好球??? 05/09 18:02
jerrykid12: 海屁 05/09 18:03
conbanwa: 海 05/09 18:03
saffron27: 屁啦 05/09 18:03
gn02047805: 主審專門搞張翔的喔 05/09 18:03
ru0701: 右打就不會判了嗎 05/09 18:03
nybbnan: 慘 05/09 18:03
flyingsu: 整顆在外面XD 05/09 18:03
jerrykid12: Go 05/09 18:03
Himawari0803: 張翔欠主審錢喔 兩次上來都被海 05/09 18:03
datasi: 今天對面洋投怎變那麼強 05/09 18:03
lighten28: 大家加油 05/09 18:04
wordxp0815: 下週要打爺爺跟爸爸,可能電梯會直接墜地…. 05/09 18:04
jerrykid12: Go 05/09 18:05
hopeandl: 今年沒安可跟老胡 其他人沒跳出來打線就是這樣QQ 05/09 18:06
jerrykid12: Fo 05/09 18:06
gn02047805: 我有預感下週會五連勝 05/09 18:06
flyingsu: 這球就不給喔 05/09 18:06
jerrykid12: H 05/09 18:07
linspired: 不給喔== 05/09 18:07
allyp7985: 他真的很會打.. 05/09 18:08
gn02047805: 這樣還能安打… 05/09 18:08
jun10: 亂打流 無解 05/09 18:08
jerrykid12: 這麼低硬撈 05/09 18:08
allyp7985: 都投那麼低了 真的難防XD 05/09 18:08
allyp7985: 小豪讚 05/09 18:09
gn02047805: 水喔 05/09 18:09
jerrykid12: Go 05/09 18:09
jerrykid12: 小豪np 05/09 18:09
allyp7985: 這彈跳手感真好 05/09 18:09
linspired: 小豪ㄗㄢˋ 05/09 18:09
linspired: *讚 沒選到字QQ 05/09 18:10
linspired: 我先道歉 版主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Q 05/09 18:11
nybbnan: 你私信原po幫你改掉就好 05/09 18:12
lighten28: 又是一場投手戰看雙方誰能先突破了 05/09 18:13
linspired: 了解 謝謝n大 05/09 18:13
yochengyu: 阿凱! 05/09 18:13
allyp7985: 凱凱HHHHHRRRRRR 05/09 18:13
nybbnan: 賀凱居然出去 05/09 18:13
gn02047805: 村長炸裂!!! 05/09 18:13
sharon8052: 跳舞! 05/09 18:13
ray080812: 村長~~~~~ 05/09 18:13
jun10: 凱開! 05/09 18:13
jimmy840826: 逮到你囉! 05/09 18:13
frozenmoon: 凱凱回歸首轟XDDDDD 05/09 18:13
BJshow: 炸了 05/09 18:13
twbroccoli: 7777777 05/09 18:13
e04051130: 村長歡迎回來! 05/09 18:13
allyp7985: 凱凱全壘打欸!!! 05/09 18:13
lighten28: 村長開轟啦 05/09 18:13
bear09931831: 哇嗚 凱凱!! 05/09 18:13
t52101t: 挖靠太神啦 05/09 18:13
saffron27: 太神啦 05/09 18:13
shiiihttt: 凱開RRRRR 05/09 18:13
dulce03: 陶賀凱!!! 05/09 18:13
IMCENTER: 哇靠 05/09 18:13
datasi: 陶靖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9 18:13
lionpass: 恭喜村長 05/09 18:13
frozenmoon: 喵村的希望 05/09 18:13
aseric852466: 賀凱! 05/09 18:13
asd858824: 靠 村長 讚啦 05/09 18:14
easton123: 原來劉3說今年要拚的是最佳九人不是講幹話XD 05/09 18:14
k26585924: 球靖凱了 05/09 18:14
lighten28: 看來我們先突破了XD 05/09 18:14
j234533: 炸 05/09 18:14
Handsomeman: 今年第2安就炸 05/09 18:14
etron0210: 嗚嗚嗚嗚嗚嗚好感動啊 05/09 18:14
jerrykid12: 哇塞 05/09 18:14
wer85841: 我沒看錯吧 竟然是你 05/09 18:14
McRay: 村長大復活!! 05/09 18:14
season56456: 有囉 05/09 18:14
datielaoda: 陶賀凱!!!!! 05/09 18:14
thhh920607: 總覺得這二年傷了這麼多腳 凱凱上半身練得很粗 05/09 18:14
Himawari0803: 陶賀凱 05/09 18:14
ck6a83: 賀!凱! 05/09 18:14
bear6789: 居然77777 05/09 18:14
ntulion: 777 05/09 18:14
jack21ye43: 村長終於打出去 05/09 18:14
mapoy: 賀凱炸! 05/09 18:14
blademan: 帥啦村長 05/09 18:14
YMSolJack: 陶靖凱!!! 05/09 18:14
ray080812: 如風 05/09 18:14
hopeandl: 我要哭了 凱凱啊 05/09 18:14
jun10: 走路拖太久 05/09 18:14
e04051130: DAZN切畫面QQ 05/09 18:14
nybbnan: 這顆完全抓到 05/09 18:14
datasi: 跳舞畫面怎麼切掉了= = 05/09 18:14
axion6012: 什麼鬼! 05/09 18:14
frozenmoon: 我也覺得靖凱上半身變壯 05/09 18:14
oiseau: 居然開轟了 05/09 18:14
oy0ung: 陶隆賀凱啊 05/09 18:14
jerrykid12: 跳舞畫面勒 05/09 18:14
saffron27: 太慢跳 05/09 18:14
otz870705: 已經要投球了,不切不行啦 05/09 18:14
Logleader: 就開始比賽了 只能先切 05/09 18:14
e04051130: 補回來了 05/09 18:14
allyp7985: 主委這範圍真的超誇張 05/09 18:15
McRay: 村長有跳欸 05/09 18:15
Himawari0803: 喜餅 05/09 18:15
ntulion: 這啥啦 05/09 18:15
nybbnan: 主委太猛了吧 05/09 18:15
germany906: 靖凱那個舞步哈 05/09 18:15
jerrykid12: 凱開跳舞混 05/09 18:15
mayday218: 凱開!!!! 05/09 18:15
zzaa2752: 比賽還要進行當然要切畫面啊…== 05/09 18:15
bryantjet: 凱凱開始變成砲 05/09 18:15
ru0701: 主委太神 05/09 18:15
jerrykid12: 被np 05/09 18:15
allyp7985: 他範圍真的很大 05/09 18:15
loveblud: 被NP QQ 05/09 18:16
e04051130: 也對,都投下一球了得切回場上 05/09 18:16
Axy8: 好愛凱開 05/09 18:16
jerrykid12: Go 05/09 18:16
datasi: ~_~ 05/09 18:16
e04051130: 恭喜凱凱本季首轟! 05/09 18:16
lon0623: 凱凱回來,二壘大升級啊 05/09 18:18
wajo202001: 嗚嗚,沒看到凱的炸裂 05/09 18:18
jerrykid12: Fo 05/09 18:18
lon0623: 其他二壘真的落差很大 05/09 18:19
jerrykid12: 控球啊 05/09 18:20
jerrykid12: Fo 05/09 18:20
nybbnan: 9號準 05/09 18:21
jerrykid12: K 05/09 18:21
nybbnan: 笑死 裁判不敢趕喔 05/09 18:21
zzaa2752: 準啊 05/09 18:21
jerrykid12: 神威不爽 05/09 18:21
jerrykid12: 被警告了 05/09 18:22
Hocity: 都是好球欸神威… 05/09 18:22
YMSolJack: 笑死 趕出去啊 05/09 18:22
ntulion: 看kzone都在線上 05/09 18:22
nybbnan: 丟球棒很挑釁欸 05/09 18:22
gn02047805: 這球布雷克超準耶 05/09 18:22
e04051130: 剛剛三振那球沒有很誇張吧 05/09 18:23
nybbnan: 打不好遷怒吧 05/09 18:23
nybbnan: 不夠遠 05/09 18:28
lighten28: 有些球員被海的很嚴重也不會這樣頂多無奈苦笑而已 05/09 18:29
allyp7985: +N又有啦!! 05/09 18:31
jun10: 送禮啦 05/09 18:31
saffron27: 水 05/09 18:31
frozenmoon: +N長打 05/09 18:31
datasi: 放手一搏又有啦 05/09 18:31
potato0824: 水喔喔喔喔 05/09 18:31
nybbnan: 神威慘 05/09 18:32
IMCENTER: 賺爛 05/09 18:32
BJshow: H+E 05/09 18:32
oxygen537: 7777 05/09 18:32
oxygen537: 放手一搏真的有料 05/09 18:32
allyp7985: 貓男今天情緒不佳 05/09 18:32
frozenmoon: 這球沒接到也正常 05/09 18:32
andy8105: 讚啦 貓男好球 05/09 18:32
mapoy: 放手一搏真的是神曲 05/09 18:32
qgdjv: 永遠支持放手一搏 05/09 18:33
x284yk6cjo5: 貓男受影響了吧 05/09 18:33
oxygen537: 聖光加油 05/09 18:33
jun10: 至少基本功吧 05/09 18:33
x284yk6cjo5: 聖平來個打點吧 05/09 18:33
jerrykid12: 至少基本功啊 05/09 18:33
allyp7985: 打太淺 05/09 18:33
mapoy: 外野的喵迷好大聲! 05/09 18:33
obsky97613: Sp 你…. 05/09 18:33
season56456: 越打越爛 05/09 18:33
jerrykid12: 被追到了 05/09 18:34
oxygen537: 沒光了 05/09 18:34
dannylin11: 跟昨天劇本一樣 聖平沒打回基本功XD 05/09 18:34
eatfat: 已經爛到基本功都不行了 05/09 18:34
gn02047805: 基本功啊…送禮不收,下個半局就… 05/09 18:34
nybbnan: 該不會不收禮吧 05/09 18:34
McRay: SP這球不及格.. 05/09 18:34
wer85841: 又要殘了嗎= = 05/09 18:34
DingYao: 小心外角海要來了 05/09 18:34
IMCENTER: 明天右投可以換弦哥一下了 05/09 18:34
andy8105: 陳聖平打這種 也太雷 05/09 18:34
jerrykid12: 感覺要沒分了 05/09 18:34
Logleader: 翔翔救我 05/09 18:34
jun10: 張翔加油啦 05/09 18:35
e04051130: 聖平可能需要輪休了,打擊狀況不太好 05/09 18:35
nybbnan: 好爛 05/09 18:36
BJshow: 慘到0分 05/09 18:36
mapoy: ......... 05/09 18:36
gn02047805: 下個半局危險了…有昨天的既視感… 05/09 18:36
datasi: 放手一搏QQ 05/09 18:36
dageegee: 打這啥 05/09 18:36
xxFreedom: 有夠爛 05/09 18:36
ichiro0421: 打得有夠鳥 05/09 18:36
f01237542: 基本分拿不到真的爛死 05/09 18:36
xxFreedom: 連基本都沒有 05/09 18:36
season56456: 上禮拜隨便虐 這禮拜也太爛 05/09 18:36
jack21ye43: 殘壘一堆 05/09 18:37
sckinglyway: 打線這樣不及格欸...好痛苦... 05/09 18:37
wer85841: 打這隻都打成這樣 明天怎打威能帝 05/09 18:37
lighten28: 下半局要穩住了不可讓氣勢跑到對方那邊 05/09 18:37
UKaiii: 開季是主場打太爛、客場打太好,現在反過來了 05/09 18:37
allyp7985: 幫大醫生加油 05/09 18:38
lion01123: 這劇本好像昨天看過......別阿QQ 05/09 18:38
MrAIR: 今天布+勝利組應該不會太痛苦吧 05/09 18:38
loveblud: 不多得分 後面要比牛棚 輸面就比較大QQ 05/09 18:38
allyp7985: 但1分還是很危險 多打一點啦 05/09 18:38
Hocity: 勝利組兩位上一次出賽很不穩欸,只有一分很抖 05/09 18:42
allyp7985: 襪子今天球超多 穩穩的 05/09 18:42
potato0824: 大醫生今年好猛 讚讚讚 05/09 18:42
season56456: 有些球都好甜 05/09 18:42
xFANx: 打線再多幫幫大醫生吧 05/09 18:42
lighten28: 還好打強都找人運氣還是在我們這邊 05/09 18:42
liongood93: 小胖這兩天很猛 只是真的都找人 05/09 18:43
season56456: 只有一分就會跟昨天一樣啦 05/09 18:43
lon0623: 樂天沒有林立差很多 05/09 18:43
allyp7985: 凱凱都打好遠XD 05/09 18:44
BJshow: 打好遠 05/09 18:44
wer85841: 起碼再拿1分吧 不然很抖 05/09 18:44
mapoy: 這顆也很遠! 05/09 18:44
mapoy: 衰 05/09 18:45
allyp7985: 襪子今天偏衰 05/09 18:45
rolleiman: 村長力量變大了 05/09 18:45
allyp7985: 擊球內容不差 05/09 18:45
xFANx: 跟第一局的球一樣 05/09 18:45
hopeandl: 隊長敢不敢炸 05/09 18:45
McRay: 襪子今天運氣真的不好 05/09 18:45
lon0623: 凱凱跟我們其他二壘等級差太多了 05/09 18:46
bobsun: 多拿幾分啊 我們牛棚沒那麼穩 05/09 18:47
BJshow: 四爺狀況往下了 05/09 18:47
allyp7985: 傑憲硬要一直挑戰主委 05/09 18:47
jun10: 涼透了 05/09 18:47
a8008152000: 大醫生加油 05/09 18:48
xFANx: 今天大醫生有機會完投嗎 05/09 18:49
nybbnan: 希望大醫生今天能完投完封 05/09 18:50
allyp7985: 凱凱!! 05/09 18:50
potato0824: 靖區 05/09 18:50
art19971006: 二壘真舒服 05/09 18:51
allyp7985: 省 05/09 18:51
Wu1231708: 村長的左右橫移速度看起來沒比以前差多少 05/09 18:51
IMCENTER: 你怎麼在那裏 05/09 18:51
karta3127117: 二壘魔術師 05/09 18:51
blademan: 村長橫移範圍看起來起碼還有個七八成功力 真是阿彌陀佛 05/09 18:52
potato0824: wow 05/09 18:52
xFANx: 內野守備讚讚 05/09 18:52
jimmy840826: 今天守備很好喔 05/09 18:52
Logleader: pjk這兩天滾地也接太好 05/09 18:52
frozenmoon: 剛好80球 05/09 18:52
allyp7985: 水喔 05/09 18:52
Hocity: PJK今天手感不錯 05/09 18:52
lon0623: 別人就穿了吧 05/09 18:52
lighten28: 還好大醫生威能 05/09 18:53
rwd: 大醫生今天真扛 05/09 18:53
lon0623: 布是不是可以挑戰Maddux 05/09 18:53
allyp7985: 大醫生球數很省 05/09 18:53
xFANx: 打線請加油 05/09 18:53
nybbnan: 80還有兩局很難吧 05/09 18:55
nybbnan: 海 05/09 18:55
allyp7985: 打線多打一點啦 05/09 18:55
jack21ye43: 看勝利組的狀況,80球續投沒問題 05/09 18:56
wer85841: 續投一局沒問題 要兩局就有點難 05/09 18:56
hopeandl: 我們是不是天氣冷了就不會打球 哈哈哈 05/09 18:56
season56456: 看來就一分囉 05/09 18:57
lighten28: 大醫生能完投的話當然最好,畢竟上牛棚還是會讓人擔心 05/09 18:58
xFANx: 海 05/09 18:58
loveblud: 如風QQ 05/09 18:58
lighten28: 不過用球數到了該換還是得換牛棚就先準備好吧 05/09 18:58
wer85841: 天氣涼 不想站在壘包上吹風(X 05/09 18:58
lon0623: 今天氣候異常吧 五月還這麼冷 05/09 19:00
lon0623: 球數我猜110球以內吧 05/09 19:01
allyp7985: K 05/09 19:01
nybbnan: 準 05/09 19:01
potato0824: 準 05/09 19:01
xFANx: 今天大醫生狀況真好 05/09 19:01
frozenmoon: KKK 05/09 19:01
allyp7985: 這球真的準 05/09 19:01
imrslvisu: 真的準 05/09 19:01
frozenmoon: 輪到神威了 05/09 19:02
wer85841: 今天的天氣對大醫生來說應該很舒服 他也是很怕熱 05/09 19:02
frozenmoon: KKK 05/09 19:03
allyp7985: KKK 超漂亮 05/09 19:03
potato0824: 好猛啊啊啊 05/09 19:03
frozenmoon: 指叉球 05/09 19:03
Dejan: 大醫生好扛 05/09 19:03
wajo202001: 大醫生今天好強! 05/09 19:03
allyp7985: 主委好人 一球死 05/09 19:03
frozenmoon: 91球 05/09 19:03
YMSolJack: 太神啦 05/09 19:04
nybbnan: 91 可以吧 05/09 19:04
potato0824: 今天狀況這麼好 我覺得可以再續投 05/09 19:04
paulchen: 可以再一局對吧 05/09 19:04
soria0225: 戰神大醫生... 05/09 19:04
rwd: 超省!90球8局 05/09 19:04
allyp7985: 本來想說貓男耗太多沒希望了 現在看起來又有可能 05/09 19:04
Dejan: 第九局還會投吧 好猛啊 05/09 19:04
linspired: 大醫生今天要完投嗎? 05/09 19:04
wer85841: 可以續 但牛棚一定要有人準備 05/09 19:04
saffron27: 有機會 05/09 19:04
cliff880528: 肯定投 05/09 19:04
allyp7985: 我感覺應該會續投 我們勝利組最近太抖 05/09 19:04
oxygen537: 愛大醫生 05/09 19:04
wajo202001: 再一局再一局! 05/09 19:04
harrishu: 大醫生好猛 05/09 19:04
sky070650: 有機會拚完投! 05/09 19:04
SMILECOW: 大醫生拼完投 05/09 19:04
Hocity: 當然會讓他繼續投吧 05/09 19:04
eatfat: 能不能多打幾分支援… 05/09 19:04
bryantjet: 拜託多打分數讓大醫生續投 05/09 19:05
Handsomeman: 多打幾分讓大醫生拚看看完封吧 05/09 19:05
cliff880528: 我記得完投也有激勵獎金 會拼吧 05/09 19:05
allyp7985: 打線多打幾分啊加油 05/09 19:05
thomas1016: 多打幾分 拜託了 05/09 19:05
rwd: 再貓個一兩分回來吧拜託QQ 05/09 19:05
bryantjet: 桃園音響也E 05/09 19:06
lighten28: 真的可以靠大醫生撐完 05/09 19:06
potato0824: 該再來個保險分了 05/09 19:06
ASMMILK: 加油,多打幾分吧 05/09 19:06
xFANx: 看起來雨很大 05/09 19:06
Dejan: 打線拜託幫幫忙 05/09 19:06
lon0623: 球數沒有很多 當然續投 05/09 19:06
yamamoon: 喵喵打線加油 05/09 19:06
allyp7985: +N炸一個好嗎 05/09 19:06
lon0623: 真的有機會挑戰Maddux了 05/09 19:07
wer85841: 你們不想在壘上吹風的話就直接炸回來可以嗎? 05/09 19:07
BruceCai66: 幫忙多打幾分,打線加油 05/09 19:07
jack21ye43: 上次完投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05/09 19:07
allyp7985: K 05/09 19:07
DingYao: 上次完投就台鋼和局那場 05/09 19:07
season56456: 胃口太好了 05/09 19:07
jack21ye43: 原來是那場~謝謝 05/09 19:08
lon0623: 只要不超過100球完封,就是Maddux 05/09 19:08
satoranbo: 打線加油 大醫生加油 05/09 19:08
lon0623: 也就九局要十球內 05/09 19:08
lighten28: 快比完竟然下大雨了 05/09 19:08
DingYao: 如果今天下雨收掉,就兩場因為瑞恩完投了 05/09 19:08
potato0824: 如風 05/09 19:09
eatfat: 都打這種是怎樣 05/09 19:09
saffron27: 看來不投 05/09 19:09
xFANx: 大醫生加油 05/09 19:09
nybbnan: 不投了喔 可惡 05/09 19:09
season56456: 大醫生不投了? 05/09 19:09
mimaomao: 看轉播顯示大醫生下班了 05/09 19:09
scatman: 怎麼感覺大醫生第九局沒有要上了 05/09 19:09
ichiro0421: 滾滾滾又是滾地球 05/09 19:09
Handsomeman: 不拚? 05/09 19:09
Wu1231708: 大醫生好像下班了 05/09 19:09
BJshow: 換投 05/09 19:09
art19971006: 大醫生看起來不投了 05/09 19:09
nybbnan: 給鐘會比較好嗎 05/09 19:09
dannylin11: 不給拼 05/09 19:09
wer85841: ... 05/09 19:09
sky070650: 休息了 05/09 19:09
linspired: 大醫生看起來沒有要續投了 05/09 19:09
potato0824: 狀況這麼好 我覺得該投欸 05/09 19:09
xFANx: 啊啊啊為何大醫生不繼續 05/09 19:10
yamamoon: 鎖住~加油! 05/09 19:10
Alcaraz7777: 1分差 抖爆 05/09 19:10
wer85841: 換牛棚那大家抓穩吧= = 05/09 19:10
sky070650: 一分而已 怕 05/09 19:10
scatman: 能贏都好,沒贏做什麼都錯的 05/09 19:10
jack21ye43: 可能到中心棒次... 05/09 19:10
bryantjet: 只好大家坐穩了 05/09 19:10
ASMMILK: 請守好 加油 05/09 19:10
Wu1231708: 給鐘跟大醫生都可以 05/09 19:10
spursforever: 有繼續的空間吧 05/09 19:10
hopeandl: 為啥不續 允華很抖欸 05/09 19:10
frozenmoon: 換投了 05/09 19:10
allyp7985: 換了 05/09 19:10
lon0623: 沒辦法 牛棚大家會怕 05/09 19:10
dannylin11: 大醫生續投應該比較穩 不過鍾加油吧 05/09 19:10
potato0824: 68-23 好球率超高 05/09 19:11
linspired: 怕爆 希望守住 05/09 19:11
Wu1231708: 反正能贏不管續投還是換終結者都是對的 05/09 19:11
Wu1231708: 結果不好的話怎麼選都是錯的 05/09 19:11
WongTakashi: 怎麼不給拚??? 05/09 19:11
thomas1016: 允華加油啦 05/09 19:11
Hocity: 還是希望能給大醫生一個完投機會 05/09 19:11
Dejan: 小朋友加油 05/09 19:11
linspired: 允華加油 別讓大醫生問天 05/09 19:11
allyp7985: 能贏的話一切都好說 加油啦 05/09 19:11
ducking: 為啥換投 才91球耶 05/09 19:11
yyying: 允華加油 05/09 19:11
paulchen: H 05/09 19:11
WongTakashi: 麥達克斯就這樣沒了QQ 05/09 19:12
wer85841: 問就是保護洋投x 05/09 19:12
nybbnan: h了 05/09 19:12
frozenmoon: 上壘了 05/09 19:12
season56456: … 05/09 19:12
WongTakashi: 靠杯了XD 05/09 19:12
potato0824: 加油啊… 05/09 19:12
a707147a: 讓大醫生不拼 保留體力投完整季也好 05/09 19:12
saffron27: 怕 05/09 19:12
xFANx: 拜託幫大醫生守住啊 05/09 19:12
ichiro0421: 又要開劇場了喔……. 05/09 19:12
linspired: 馬上被安打 05/09 19:12
ck6a83: 不完投? 05/09 19:12
kai40188034: 怕 05/09 19:12
scatman: 求DP 05/09 19:12
yamamoon: 求dp 05/09 19:12
ducking: 布雷克丟的很順啊 05/09 19:12
eatfat: 不要搞啊 05/09 19:12
linspired: 怕爆 05/09 19:12
frozenmoon: 換何品 05/09 19:12
nybbnan: 應該是想讓蠍子哥練功吧我猜 05/09 19:12
wer85841: 丟的順不續投 拐自己氣 05/09 19:12
lighten28: 我以為會讓大醫生完投看看 05/09 19:12
ranranbo: 劇場體質 05/09 19:12
dannylin11: 大醫生應該比鍾穩 但就想練鍾吧 05/09 19:12
ck6a83: 沒到100幹嘛不繼續 05/09 19:12
lon0623: 不管紀錄跟勝率 都是續投好啊 05/09 19:12
lighten28: 加油守住 05/09 19:13
chiel: 抓緊了 新小文XD 05/09 19:13
UKaiii: 喵就不敢操洋投啊,90顆就換 05/09 19:13
oxygen537: 胃痛 05/09 19:13
windletterz: 換投看來不妙,哭了 05/09 19:13
michaeltomas: 練鍾是真的嗎… 05/09 19:13
allyp7985: 昨天還有人說喵操洋投真的很好笑 明明對洋投最好的 05/09 19:13
WongTakashi: 練心臟是能理解啦 就可惜了XD 05/09 19:13
Himawari0803: 胃藥來一顆 05/09 19:13
linspired: 哇雨勢看起來變好大 05/09 19:13
calculus9: 怕 05/09 19:13
sunny750215: 鎖 05/09 19:13
karta3127117: 鎖 05/09 19:13
hopeandl: 是不是想讓對方球員穿小魔女裝上頒獎台啊 05/09 19:14
bryantjet: 鎖 05/09 19:14
Hocity: 要練鍾有的是機會,但能讓大醫生完投的機會很稀有 05/09 19:14
datasi: 求鎖住 05/09 19:14
paulchen: 只能期待好結果 05/09 19:14
michaeltomas: 對啊完封機會更稀有啊 05/09 19:14
dannylin11: 我也希望大醫生續投 投那麼順 05/09 19:14
paulchen: K 05/09 19:14
scatman: K 05/09 19:14
DingYao: 拍拍砰胚撲挖噗挖噗 統一贏球 05/09 19:14
allyp7985: KKK 05/09 19:14
nybbnan: kkkk 05/09 19:15
frozenmoon: 出棒K 05/09 19:15
lon0623: 練心臟還很多機會吧 05/09 19:15
wajo202001: 謝好雷! 05/09 19:15
potato0824: 水 感謝 05/09 19:15
tyler1997: KKK水 05/09 19:15
germany906: K 05/09 19:15
bryantjet: 練得都是球迷的心臟 05/09 19:15
calculus9: 求 05/09 19:15
dannylin11: 小胖來個DP吧 05/09 19:15
UKaiii: 小瘦要注意啊,最近都打很紮實 05/09 19:15
karta3127117: 繼續鎖 05/09 19:15
mimaomao: 可怕的小瘦來了…… 05/09 19:15
paulchen: 小胖不要 05/09 19:15
wer85841: 再來兩棒都很危... 05/09 19:15
aromatics: 小瘦不要 05/09 19:15
abxtpml56: 讓一下 05/09 19:16
e04051130: 求出局 05/09 19:16
datasi: 不要 05/09 19:16
Hocity: 看到小胖來都覺得很可怕 05/09 19:16
allyp7985: 小胖不要~ 05/09 19:16
paulchen: FO 05/09 19:16
scatman: Fo 05/09 19:16
allyp7985: FO 05/09 19:16
bryantjet: 謝小瘦 05/09 19:16
ASMMILK: 小胖當個好人吧 05/09 19:16
potato0824: M1 05/09 19:16
frozenmoon: 太低硬揮 05/09 19:16
mimaomao: 這打席投的不錯 還有一關 加油 05/09 19:16
e04051130: 再抓一個出局數 05/09 19:16
Dejan: 水喔 05/09 19:16
nybbnan: M1求求 05/09 19:16
lighten28: 還好這場沒像上一場壞球很多基本上算很穩 05/09 19:16
wer85841: 再抓一個 05/09 19:16
johnteddy: 拜託啊 05/09 19:16
rwd: M1! 05/09 19:16
kuoshenghsu: 加油 05/09 19:16
jack21ye43: 讚讚~剩一人次 05/09 19:16
cliff880528: 再一個 05/09 19:16
e04051130: 小瘦真的可怕 05/09 19:16
karta3127117: 加油 鎖! 05/09 19:16
calculus9: 求 05/09 19:17
Hocity: 更可怕的來了 05/09 19:17
aromatics: 求好雷 05/09 19:17
allyp7985: 這球投得不錯 讓小胖只能這樣揮棒 05/09 19:17
UKaiii: 加油啦這場一定要贏,明天就佛系 05/09 19:17
johnteddy: 又是小師兄... 05/09 19:17
ASMMILK: 小師兄放過我們吧 05/09 19:17
e04051130: 小師兄也可怕 05/09 19:17
IMCENTER: 變化球讚讚 05/09 19:17
lionsDuDu: 鎖 05/09 19:17
mimaomao: 對面老妖怪一個比一個可怕 05/09 19:17
paulchen: GO 05/09 19:17
scatman: Game Set 1:0 05/09 19:17
datasi: 怕 05/09 19:17
linspired: 怕 05/09 19:17
DingYao: 霹靂卡霹靂啦啦波波麗那貝貝魯多 比賽結束 05/09 19:17
paulchen: WINNN 05/09 19:17
allyp7985: 贏啦 05/09 19:17
e04051130: 贏了! 05/09 19:17
frozenmoon: 恭喜大醫生勝投 05/09 19:17
cliff880528: 贏囉 05/09 19:17
Dejan: winnnnnnn 05/09 19:17
lionsDuDu: Go 05/09 19:17
jun10: 水啦 05/09 19:17
windletterz: 水喔 05/09 19:17
bryantjet: 謝謝小師兄 05/09 19:17
oxygen537: 冷靜 05/09 19:17
potato0824: WINNNNNN 05/09 19:17
bredsox04: 恭喜 05/09 19:17
ASMMILK: 讚啦恭喜大醫生沒問天 05/09 19:17
saffron27: 水 05/09 19:17
wajo202001: 耶死! 05/09 19:17
Pekoyo: 水 05/09 19:17
weight0513: 水啦 05/09 19:17
antidote: 大醫生太扛了 05/09 19:17
jack21ye43: Win 05/09 19:17
cliff880528: 讚歎大醫生 05/09 19:17
karta3127117: 賀 開心 05/09 19:17
wer85841: 爽 本週4成勝率達標 05/09 19:17
kuoshenghsu: 贏啦 05/09 19:17
oxygen537: 爽 05/09 19:17
datasi: 讚啦! 05/09 19:17
mimaomao: 水啦 今天允華讚 05/09 19:17
linspired: 贏啦QQ 05/09 19:17
e04051130: 恭喜大醫生! 05/09 19:17
allyp7985: 今天大家守備都超棒 第一局張翔傑憲也很關鍵!! 恭喜 05/09 19:17
allyp7985: 大醫生勝投! 05/09 19:17
xFANx: 恭喜布雷克退出問天群組 05/09 19:17
jimmy840826: 這樣MVP是靖凱還是大醫生 05/09 19:17
yamamoon: 贏了~~ 05/09 19:17
wer85841: 5成啦 05/09 19:17
soria0225: 投的真好 05/09 19:17
flyingsu: 餅總:我有教壘上有人怎麼投 05/09 19:18
hopeandl: 哇喔 05/09 19:18
dannylin11: 耶 好球 05/09 19:18
ueiueiuei: 終於不是連敗連勝了 05/09 19:18
aling1205: 下庄 05/09 19:18
bryantjet: 我喵大醫生威武 05/09 19:18
lion01123: 恭喜 大醫生!!!! 05/09 19:18
rwd: 讚啦! 05/09 19:18
cornloverL: 讚啦 05/09 19:18
ray080812: MVP 大醫生吧 太強了 05/09 19:18
weight0513: 大醫生今年太強啦 05/09 19:18
e04051130: 我會投大醫生 05/09 19:18
Pekoyo: 終於沒連敗了 05/09 19:18
jerrykid12: 不會被橫掃了 05/09 19:18
paulchen: 本周只有四場啦 所以是五成 05/09 19:18
Hocity: 我會給大醫生 05/09 19:18
WongTakashi: 沒問天 只是可惜沒能麥達克斯 05/09 19:18
a120776280: 大醫生退出群組 05/09 19:18
lighten28: 就說不用太擔心允華今天狀況是不錯的 05/09 19:18
IMCENTER: 得1分也能贏 不會不配贏^^ 05/09 19:18
harrishu: 今天投手表現太棒了 05/09 19:18
jwptt: 鍾穩住陣腳 05/09 19:18
SONY3310: 今天守備就很幫忙了,不然第一局不知道會掉幾分 05/09 19:18
dannylin11: 兩場2分還能贏一場真的賺XD 05/09 19:18
germany906: MVP一定要給大醫生啊 05/09 19:18
xFANx: MVP應該是大醫生 05/09 19:18
paulchen: 當然是大醫生 05/09 19:18
SONY3310: 不過這兩天打擊超級冷 05/09 19:18
flyingsu: 愛講會被橫掃的唱衰仔呢? 05/09 19:18
allyp7985: 第一局守備有幫忙 大醫生就穩定下來了 05/09 19:18
hopeandl: 恭喜凱凱勝利打點+回歸首轟 05/09 19:18
e04051130: 第一局想說糟了大醫生狀況好像不太好 05/09 19:18
wer85841: 明天就佛系了 05/09 19:18
nybbnan: 大醫生一局亂流的時候守備很挺 05/09 19:18
dannylin11: 第一局的守備超重要 05/09 19:18
paulchen: 陶賀凱也很不錯 05/09 19:19
e04051130: 還好後面他穩下來了 05/09 19:19
Hocity: 我覺得第一局應該是配球有狀況,下一個半局討論後就改善 05/09 19:19
Hocity: 很多 05/09 19:19
allyp7985: 張翔阻殺+傑憲傳本壘 05/09 19:19
jason00650: 大醫生大復活 05/09 19:19
cleanx: 布雷克真強! 05/09 19:19
hiwaydad: 大醫生過了第一局 就神功護體了 05/09 19:19
HelloBabe: 大醫生好棒 05/09 19:19
e04051130: 第一局的守備也很關鍵! 05/09 19:19
e04051130: 我愛大醫生<3 05/09 19:20
blademan: 愛大醫生 真的好開心大醫生今年恢復身手 05/09 19:20
nba5723: 張翔蹲捕,就是舒服 05/09 19:20
art19971006: 大醫生超讚 防守也關鍵 05/09 19:20
shiiihttt: 愛大醫生 05/09 19:20
lon0623: 有點可惜沒能挑戰紀錄,還好有贏球 05/09 19:20
linspired: 昨天是輸給守備瑕疵 05/09 19:21
lon0623: 鍾的指叉球好像蠻不錯的 05/09 19:21
allyp7985: MVP布雷克 05/09 19:21
ASMMILK: 有了,MVP大醫生 05/09 19:22
season56456: 今天沒那阻殺 搞不好輸了 05/09 19:22
lighten28: 得一分本來就能贏就看牛棚能不能守住 05/09 19:22
lighten28: 昨天可惜阿芬自己失誤搞丟勝投牛棚又剛好丟分 05/09 19:23
w9070030: 大醫生 讚讚 05/09 19:23
season56456: 羽很常傳慢抖 然後聖平又接不到 05/09 19:23
lighten28: 不然如果跟今天劇本一樣也是能贏XD 05/09 19:23
wordxp0815: 沒差了 至少不會橫掃 05/09 19:23
jack21ye43: 壘上有人的打擊還是差 05/09 19:23
lon0623: 張翔真的很強 05/09 19:24
w9070030: 明天打線還是要加加油!! 05/09 19:24
aromatics: 而且明天還是威能帝 頭痛 05/09 19:24
lon0623: 就差有點痛痛了 05/09 19:24
ck6a83: 柴那個傳球還是要處理一下 05/09 19:25
eatfat: 謝謝大醫生 05/09 19:25
lon0623: 3~5年內,張翔就要變一號了(羽年過30) 05/09 19:25
lighten28: 不過這兩場打擊熄火還是讓人擔心希望能趕快恢復 05/09 19:26
lon0623: 希望張翔能將身體強度建立起來 05/09 19:26
McRay: 今天靠投手守備球,很不像我喵XD 05/09 19:26
McRay: 贏 05/09 19:27
Hocity: 張翔真的有大將之風,但拜託身體健康一點 05/09 19:29
aling1205: 本週勝率保底五成,真不錯 05/09 19:33
ymca0135: 看了一場足球賽XD 05/09 19:38
ymca0135: 連續兩場 05/09 19:38
BJshow: 打擊爛兩場了 可不可以振作 05/09 19:45
ASMMILK: 明天對威能帝呢 打線們XD 05/09 19:53

👉 Lions 版:熱門文章

👉 Lions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