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n0623: 守備還是差滿多的 04/18 19:48
→ weight0513: 依最近的狀況 我覺得差很多 04/18 19:48
推 SONY3310: 老實說守備跟打擊都差蠻多的吧,但多給機會不是壞事 04/18 19:49
推 sam6958807: 李跟朱近況來說可能是,田差的還是蠻多的 04/18 19:49
推 aling1205: 我看不出哪裡沒差... 04/18 19:49
推 thomas1016: 最近越差越多了 04/18 19:49
→ lon0623: 而且他們成績也還沒證明能維持長期 04/18 19:49
→ weight0513: 老田跟小黑最近是連強勁的球都沒有欸 04/18 19:50
→ MrAIR: 大餅對襪子標準很高很嚴 04/18 19:50
→ SONY3310: 襪子都打到最佳外野了 04/18 19:50
噓 rioforreal: 林佳緯改用右打都比田好吧 04/18 19:50
→ xFANx: 襪子還沒好嗎?二軍也還沒上場 04/18 19:50
推 blademan: 差很多吧襪子超穩定的 04/18 19:50
→ lon0623: +N老田掉很多了,臭包則出賽還不多 04/18 19:51
推 ymca0135: 襪子的機體跟實力就擺在那 04/18 19:51
推 jwptt: 對啊 佳緯還是明顯好一點 04/18 19:51
→ lon0623: 小黑近況不佳,不過他有兩年實績 04/18 19:52
噓 cool28051775: 並沒有 差很多 04/18 19:52
推 EricOu0218: 老田看起來除了守備穩定,其他部分都滿平庸的,只能 04/18 19:53
→ EricOu0218: 看能不能再突破了,不然跟其他人比沒優勢 04/18 19:53
推 wordxp0815: 大餅在用激將法吧 04/18 19:53
推 aling1205: 大餅對愛將標準都很嚴格啦 04/18 19:53
噓 f01237542: 昨天MVP今天也未必有先發 04/18 19:53
推 CactusFlower: 大餅一臉就是要逼襪子蛻變成國家隊等級的 老實說我 04/18 19:55
→ CactusFlower: 並不反對 襪子承受得起 04/18 19:55
推 westlml: 差很多吧 最近田和朱狀況都下滑不少 守備也沒襪子好 04/18 19:55
推 yuri0626: 我也覺得大餅就是要逼襪子就是了 04/18 19:55
推 satoranbo: 大餅就是想趁這次傷兵潮可以練兵來磨一下這幾個小醬包 04/18 19:55
→ allyp7985: 激將法無誤 XD 但襪子隨便打應該都能贏 04/18 19:55
推 EricOu0218: 大餅真的是看得起襪子才會這樣說 04/18 19:56
→ westlml: 而且樣本也不夠多 04/18 19:56
→ cwy1029: 這幾個開無雙成績能不能追上襪子都是問號 04/18 19:56
噓 rioforreal: 蘇智傑就可以場場先發 04/18 19:57
推 wengbenson: 可以先換蘇下去嗎 守備最差 打擊沒好多少 04/18 19:58
推 dannylin11: 照這標準蘇也不能場場先發吧XD 04/18 19:58
推 UchihaObito: 林佳緯是要成為統一獅第三個送出國旅外的,標準高一 04/18 19:59
→ UchihaObito: 點沒問題,但林佳緯要能扛得住 04/18 19:59
推 allyp7985: 蘇現在還卡在高薪 不然傑憲襪子回來他應該是沒辦法常常 04/18 19:59
→ allyp7985: 先發了 04/18 19:59
推 rockchangnew: 聽你在屁,林絕對屌打田跟朱 04/18 19:59
噓 Hocity: 田今天打完ops+67,大餅拜託你想激將法可以,但評價要正確 04/18 19:59
→ Hocity: 啊 04/18 19:59
推 ASMMILK: 其實無雙期過後差距有點出來了XD 04/18 19:59
→ Hocity: 就算訪問是在今天比賽前,那個ops+也沒有多好看 04/18 20:00
推 satoranbo: 這幾個年紀比較大,給一些機會如果真的練起來,再多一 04/18 20:00
→ satoranbo: 個小黑不是很好嗎 04/18 20:00
→ rockchangnew: 林子豪三成多打擊率只有4分打點代表前兩棒很廢 04/18 20:00
推 allyp7985: 練是沒問題啦XD 本來就要練 04/18 20:00
推 blue830: 溫馨提示 林培緯有五分打點喔,全隊最高7分 04/18 20:03
推 t52101t: 還沒開始練球是受新傷嗎 04/18 20:04
推 aling1205: 現在就是在練他們三個,不可能ㄧ直靠主力撐住,只是大 04/18 20:04
→ aling1205: 家對四第棒意見最大XD 04/18 20:04
推 satoranbo: 上次扭到腳 04/18 20:05
推 aatt2000: 不練其他人,佳緯永遠屌打 04/18 20:05
推 f01237542: 年輕的我都沒意見,上一軍本來就還要練 但那位蘇先生 04/18 20:05
→ f01237542: 就沒辦法了 04/18 20:05
推 aling1205: 襪子扭傷腳,應該是會讓他完全好才練球 04/18 20:05
推 t52101t: 喔喔 忘記扭傷那次了.. 04/18 20:07
→ Gardenia0603: 但昨天的MVP今天坐板凳 04/18 20:08
推 MrAIR: 蘇第四棒成績其實不是很好 但是基哥不在沒有人了 他打最好 04/18 20:09
→ MrAIR: 的棒次是二棒 04/18 20:09
推 ASMMILK: 腳踝就是養到全好再讓他動 04/18 20:09
推 judy1210: 蘇今天其實差點出牆啦 但三壘那分沒回來真的7777 04/18 20:09
推 wajo202001: 這樣說5月也不一定會上,隊長會比襪子先回來 04/18 20:10
推 lilicoco6664: 前兩棒不及格+1 04/18 20:10
推 weight0513: 要練反而應該派臭包 昨天狀況好今天又不上維持狀況 04/18 20:11
推 rockchangnew: 看要不要把泓弦跟SP往前排 04/18 20:12
推 EricOu0218: 小黑也要趕快恢復狀況才是 04/18 20:12
推 iori9060920: 左右病阿 今天排七左 也沒打得比較好 04/18 20:12
→ nybbnan: 昨天皇帝2棒 今天MVP板凳 神邏輯 04/18 20:14
推 lon0623: 佳緯有年紀優勢,其他人很難贏得過 04/18 20:14
推 allyp7985: 童工蛇平往前擺感覺也不一定好 04/18 20:15
推 clean123: 激將法可以但可不可以講合理一點xd 04/18 20:15
→ clean123: 差很多好嗎 04/18 20:15
推 ASMMILK: 他年紀與打出來的成績,就是值得灌 04/18 20:15
→ CusRise: 老田還能當個守備組,最該先滾的是蘇吧 04/18 20:15
→ uhawae: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/18 20:15
推 rockchangnew: 田真的打的很爛還ㄧ直卡第一棒 04/18 20:15
→ lon0623: 最終還是要讓位給襪子的 04/18 20:15
推 SONY3310: SP應該就維持吧,每次感覺狀況好往前擺就打很爛 04/18 20:16
推 paulchen: 事實上我們的前兩棒人選就是四爺跟襪子 現在就是練新人 04/18 20:17
→ SONY3310: 前兩棒就等四爺+襪子或是小黑調整好,現在就當餵PA了 04/18 20:17
→ Gardenia0603: 聖平往前面會怯場 去年跟今年都試過了 04/18 20:17
推 allyp7985: 本來也可以小黑 剛好小黑狀況很差 04/18 20:18
→ allyp7985: 不然小黑選球也是適合第一棒的 04/18 20:18
推 blue830: 傷兵回來話,最後下二軍應該是老田,跟+N了 04/18 20:18
推 lon0623: 現實狀況就是新人還沒襪子年輕 04/18 20:18
推 rockchangnew: SP至少排5棒吧,鐵粉每次就是斷層 04/18 20:18
→ mazinger: 可以搶蘇的位置 04/18 20:19
推 paulchen: 我是覺得SP就放在七棒好好的 之前動結果都...很差 04/18 20:19
推 rockchangnew: 今天7支安打,豪2支 蛇平2支 泓弦2支 張翔1支,中 04/18 20:22
→ rockchangnew: 間ㄧ堆黑洞 04/18 20:22
→ weigod0303: 激將法 但現實就是這幾個釘不了襪子阿 04/18 20:23
推 CusRise: 鐵粉可以留,因為他就是要練,而且他二指你不可能不練他 04/18 20:23
→ ASMMILK: 童工其實放9也沒有不好,後面接襪子傑憲 04/18 20:23
→ ASMMILK: 的話應該是可以繼續串的 04/18 20:23
推 allyp7985: 童工就更不用調整了 他在後段埋伏不錯 蛇平還好說 04/18 20:24
推 SONY3310: 現在問題反而是智傑,其他都菜鳥還可以找個理由餵PA 04/18 20:24
→ Gardenia0603: 可以調看看啦.. 但不太看好 04/18 20:24
→ SONY3310: 智傑這年紀+薪水,打擊有一場沒一場真的偏難用也沒守備 04/18 20:24
→ Gardenia0603: 反而覺得丞齡機會可以給多一點 04/18 20:25
→ SONY3310: 只能繼續讓他暢打看能不能找回以前的感覺 04/18 20:25
→ allyp7985: 我覺得不用調啦 要說調那不如先把PJK和雲仔對調XD 04/18 20:25
推 ASMMILK: 小豪後面PJK感覺可以 04/18 20:25
→ Gardenia0603: 喔對啊 潘往前一點就好了 04/18 20:26
→ Gardenia0603: 他近況不差 只是這場沒表現罷了 04/18 20:26
推 rockchangnew: 要練可以啊,但別佔重要位置吧,先往後擺吧 04/18 20:26
→ swfaem: 這題簡單啊 林佳緯取代蘇的位子就好 沒什麼困難的 要不要 04/18 20:27
→ swfaem: 做而已 04/18 20:27
推 paulchen: 但印象中PJK好像扛不住第四棒 應該說我們有人扛的住嗎? 04/18 20:27
推 CusRise: 蘇要暢打喔,可以啊,先往後丟,而且他暢打的期限只能到 04/18 20:27
→ CusRise: 四爺襪子回來 04/18 20:27
推 rockchangnew: 蘇很奇怪,關鍵就軟手 04/18 20:28
→ CusRise: 他有打出什麼內容讓人期待餵他PA能有回報的嗎 04/18 20:28
推 rockchangnew: 今天三壘有人,偏偏要打沖天炮 04/18 20:30
推 SONY3310: 就少數可以期待的長打者吧,雖然目前的內容有夠慘 04/18 20:30
→ SONY3310: 但至少可以暢打到四爺+襪子回來,之後還這鳥樣就難講了 04/18 20:30
推 EricOu0218: 目前的陣容,外野在比爛的,你不用智傑也沒人了,但 04/18 20:32
→ EricOu0218: 等四爺襪子回來就不好說 04/18 20:32
推 blue830: 70萬不可能放板凳的 04/18 20:32
→ swfaem: 先不要說四爺襪子 小黑狀態回來就有本錢取消他暢打 04/18 20:32
推 CusRise: 對啊所以說暢打期限到這兩位回來 04/18 20:32
→ CusRise: 為什麼不能板凳,WAR是有可能掉到負的欸 04/18 20:33
推 SONY3310: 都忘了還有那個合約,一定會凹一下的 04/18 20:33
推 allyp7985: 我本來還想說安可離開可能他去卡DH 現在看起來林子豪去 04/18 20:34
→ allyp7985: 卡 人家成績還真的有 蘇也沒有成績 04/18 20:34
→ SONY3310: 除非爛到大餅自己也受不了,不然短時間應該是繼續暢打 04/18 20:34
推 blue830: DH一定有他位置 04/18 20:34
→ allyp7985: 不過說實話如果他偶爾要上場我傾向他去DH 他上外野對守 04/18 20:35
→ allyp7985: 備也是debuff 04/18 20:35
推 CusRise: 那就打擊說話,偏偏他也沒有 04/18 20:35
→ allyp7985: 對啊所以他真的很慘 要什麼沒什麼 04/18 20:36
推 ASMMILK: 傑憲好好的被挪去練右外不知道是不是教練團 04/18 20:36
→ ASMMILK: 真的打算蘇以後也守左外 04/18 20:36
→ CusRise: 而且他已經證明了再給機會他還是只是個OPS+100上下的還 04/18 20:37
→ CusRise: 不能守備的普通打者 04/18 20:37
→ tyrone0923: 之前大餅是說四爺跟小黑左右互換 04/18 20:37
推 SONY3310: 原本是打算讓小黑去左外,襪子中外,四爺右外 04/18 20:37
→ SONY3310: 說四爺臂力比較好去右外可以發揮 04/18 20:37
推 allyp7985: 是覺得傑憲站左外野有點浪費嗎?但其實小黑守備也不差 04/18 20:39
→ allyp7985: 吧XD 除非你讓+N站左外 04/18 20:39
推 Chailease666: 蘇真的回不去 真慘 04/18 20:39
推 sunny0919: 襪子加油啦…餅總對你期待真的很高 04/18 20:40
推 blue830: 別提+N了,他本壘板紀律實在太差,比蘇70還差 04/18 20:40
→ tyrone0923: 小黑先找回打擊手感吧,守哪反而沒那麼重要 04/18 20:40
→ allyp7985: 小黑目前成績比+N還差就是了 當然小黑還有機會調回來 04/18 20:41
→ allyp7985: 反正傑憲襪子應該是比較固定的兩位 04/18 20:41
→ allyp7985: 哦 蘇成績也比+N差 蘇真的很慘== 04/18 20:42
→ tyrone0923: 智傑現階段就是讓他找手感,能打的也不多人,其他等 04/18 20:42
→ tyrone0923: 四爺襪子回來吧,高機率也要5月上旬了 04/18 20:42
→ allyp7985: 我是比較看好小黑能調回來啦 蘇這幾年感覺就是變成普通 04/18 20:43
→ allyp7985: 打者了 多給PA起色也不大 04/18 20:43
→ Gardenia0603: 外野來說田滿可惜的 冬盟+熱身賽狀態很好 04/18 20:44
→ Gardenia0603: 他現在OPS+好像6.70吧 04/18 20:44
推 blue830: 朱+N現在是三振王喔,不知道PJK7分打點是怎麼打的 04/18 20:45
推 blue830: 蘇70跟小黑有成績背書,朱+N可沒 04/18 20:48
→ blue830: 當然頂多還可以打到30場左右搞不好就沒機會了 04/18 20:48
推 CusRise: 蘇沒成績背書了啦,那都多久以前了,傷完回來沒找回實力 04/18 20:51
→ CusRise: 過 04/18 20:51
→ CusRise: 還已經30多了,跟小黑還年輕根本不能比 04/18 20:52
→ blue830: 我說蘇70有DH打,可能不會場場,但絕對可以到退休 04/18 20:55
推 thomas1016: 今天牆前那顆如果沒風應該會過 只是三壘有人沒打回來 04/18 21:12
→ thomas1016: 真的不行 04/18 21:12
→ Saup: +N三振王又怎樣,又不是三振吃的多這個打者就不好的年代 04/18 21:16
→ Saup: 更別說現在田 朱 李三個最有期待成績也相對好的就他了 04/18 21:17
→ Saup: +N最大問題還是他那外野防守小問題太多 04/18 21:18
→ swfaem: 旅日的那位三振數也是數一數二的 所以哩? 04/18 21:21
推 markholden: 大餅一定這樣講的,但會不會這樣做,就XD 04/18 21:24
推 mystylezack: 感覺還是太皮,欠電 04/18 21:38
推 aseric852466: 襪子一定還是先發啦 04/18 21:42
→ iamhappyQ: 襪子綜合能力明顯比+N、老田強 04/18 22:11
推 jkl999: 襪子到底傷多重..... 04/18 22:16
→ lucky1017: 別鬧了吧 田感覺沒ready 04/18 22:28
推 StephonA: 現在的棒球三振多根本沒什麼 04/18 22:37
推 fastfu: 大餅每年都這麼講 最後還是直接拉一軍先發 04/18 22:39
推 StephonA: 小黑去年開始選球就沒那麼好了 04/18 22:40
推 Chailease666: 田跟許峰賓差不多吧 有啥特別的嗎 04/18 22:41
推 wordxp0815: 小黑去年說要改姿勢,就有點回不去了 04/18 23:11
推 ray080812: 襪子 打擊 守備 跟目前三個外野都有差 哪裡沒差 04/18 23:16
推 lon0623: 小黑就算去年有退步,OPS+也是有118。而且現在才剛滿25 04/18 23:20
→ lon0623: 歲,還處在成長期 04/18 23:20
推 swqswq2009: 去年是講很重但是很快就拉上來,今年我看大餅是玩真的 04/19 00:01
→ swqswq2009: 喔,感覺要下半季才有可能看到襪子了 04/19 00:01
推 UchihaObito: 主要是林佳緯跑壘受傷啦,目前看起來要等他完全好才 04/19 00:04
→ UchihaObito: 會開始練球 04/19 00:04
推 libitum: +N守備真的太傷了 不然打擊可以拿到很穩定的機會 他的 04/19 00:08
→ libitum: 得失心也會少一些 表現會更穩定 04/19 00:08
推 kkk242526: 林佳緯真的比較強,投打守跟顏值都是,天花板應該是現 04/19 00:17
→ kkk242526: 在外野最高的 04/19 00:17
推 johnnyno: 襪子放眼整個中職也沒幾個卡的贏他 林岳平真的幹話王 04/19 00:20
推 stone721016: 這個真的就幹話了!朱跟李我不敢說,畢竟有長打能力 04/19 02:31
→ stone721016: ,老田目前明顯狀態跟能力都沒有看出比已經打出實績 04/19 02:31
→ stone721016: 的襪子還好,他們兩個同時在陣中我不相信你會用老田 04/19 02:31
推 rolleiman: 不知道為什麼餅總一直不喜歡佳緯 04/19 08:08
推 wordxp0815: 沒有不喜歡啦,比較像愛之深責之切 04/19 08:29
推 andy8105: 大餅哪裡不喜歡 他愛死了好嘛 04/19 08:42
→ andy8105: 就是有愛夠愛 才會講出這種話 04/19 08:42
推 lon0623: 就算朱李,長打有沒有比襪子好?也是一個問題 04/19 08:48
→ lon0623: 而且朱李比襪子大四歲 04/19 08:49
推 chiel: 大餅激將法 老熟了 04/19 10:47
推 B10212027: 老田跟佳緯守備面積跟安定感有差欸 04/19 11:16
推 Mutibil: 那三振來鞭真的很好笑 哪來的清朝思維 04/19 12:04
推 qaz556632: 大餅要激將法刺激可以 但襪子就很明顯跟他們不同等級 04/19 13:30
→ qaz556632: 04/19 13:30
→ tsaodin0220: 田跟朱已經開始下滑了 邱也一直回不來 襪子二軍高潮 04/19 13:39
→ tsaodin0220: 一波就能回來了 04/19 13:39
→ tsaodin0220: 大餅對襪子的期許是能旅外的選手欸...哪裡不喜歡== 04/19 13:40
推 redstone: 獅迷當然知道大餅是愛之深責之切,但是 1. 激將法太不合 04/19 14:53
→ redstone: 現實時,感覺就像在刁難;2. 看在外界眼裡只會覺得襪子 04/19 14:54
→ redstone: 是不是問題非常大,才會一直被刁 04/19 14:54
→ redstone: 亞洲父母式的嫌自家小孩,有時會適得其反 04/19 14:55
推 ysy2003: 根據大餅過去的行為 這篇內容 我當純嘴砲 04/19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