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yingsu: 有人被放出來了04/18 13:20
推 hansvonboltz: 戴不知道會不會轉正04/18 13:21
推 doubleru: 我就看哪一邊D4棒先敲安打 04/18 13:22
推 YaLuBigRock: 小黑再不振作四爺要回來摟04/18 13:24
→ a186361: 小黑下二軍找手感未必不是壞事04/18 13:35
→ a186361: *未必是壞事04/18 13:35
推 ray080812: 二軍有人上一軍嗎?04/18 13:36
※ 編輯: nybbnan (114.137.126.172 臺灣), 04/18/2026 13:45:21
推 oscar8721184: 大概要下週吧 這兩天在北部 04/18 13:47
→ oscar8721184: 除了宥謙應該暫時不會 04/18 13:47
推 oscar8721184: 安可下一局第一個打 先來看安可 04/18 13:50
推 wajo202001: 襪子還沒好嗎,都沒消息 04/18 13:58
→ nybbnan: 沒上就沒好吧 保守點 04/18 13:59
推 aling1205: 襪子應該還在觀察,看沒有代守或代跑才知進度了 04/18 14:05
推 ASMMILK: 襪子要全力發揮就很吃腳踝健康 保護點好 04/18 14:07
推 YaLuBigRock: 王翾祐戴白色袖套又穿15號看起來好像陳聖平 04/18 14:07
推 allyp7985: 翾祐H 04/18 14:13
推 aling1205: 軟糖H 04/18 14:13
→ allyp7985: 軟糖H 04/18 14:13
推 ASMMILK: 軟糖H 04/18 14:13
推 YaLuBigRock: 何恆佑狀況真好 04/18 14:13
→ allyp7985: 沒意外的話大爺上來就有嗆司 04/18 14:14
推 iamhappyQ: 下週二軍在桃園青埔,不知道四爺會不會來 04/18 14:14
→ aling1205: 國寶上了! 04/18 14:14
推 ntulion: 四爺 04/18 14:14
→ ASMMILK: 觀眾熱情 04/18 14:14
噓 oscar8721184: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04/18 14:17
→ oscar8721184: 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18 14:17
推 aling1205: HBP 04/18 14:17
→ nybbnan: 剛好就被砸 噓爆 04/18 14:17
推 BenShiuan: 嚴厲斥責 04/18 14:18
推 flyingsu: 還好是大腿肉 04/18 14:18
推 allyp7985: 不是 我等那麼久 結果觸身球 04/18 14:18
→ nybbnan: 陳維祥SF 04/18 14:19
推 a186361: 砸到哪? 04/18 14:20
推 ntulion: 被抓到 04/18 14:21
→ nybbnan: 盜本壘 異想天開 04/18 14:21
推 YaLuBigRock: 太貪摟 04/18 14:21
推 aling1205: 軟糖你….. 04/18 14:22
推 iamhappyQ: 看不懂的戰術 04/18 14:22
推 flyingsu: 砸到大腿後側 本人看起來沒事 04/18 14:22
推 YaLuBigRock: 喵二的跑壘很激進喔 04/18 14:32
推 BenShiuan: 兩出局了在看啥 04/18 14:33
推 allyp7985: 軟糖狀況也太好 04/18 14:46
推 Dejan: 而且沒有一直滾滾 好棒 04/18 14:48
推 aling1205: 軟糖在二軍超強 04/18 14:49
推 MK47: 巔峰二軍goat 04/18 14:52
推 allyp7985: 傑憲 FO 04/18 14:54
→ nybbnan: FO 04/18 14:54
→ tyrone0923: 軟糖這狀況真的可以讓他上來觀光一下 04/18 15:06
推 MDAISUKE18: 軟糖上一軍都跟切回新手帳號一樣 04/18 15:10
→ tyrone0923: 還是該測試,軟糖記得也快25了,該兌現了 04/18 15:13
推 ysy2003: 何上一軍的名額 對位就是 潘磊/培緯 但大餅似乎還要給兩 04/18 15:18
→ ysy2003: 位機會 04/18 15:18
→ nybbnan: 也只能一直試啊 04/18 15:18
→ nybbnan: 挑眉也是一直試才有點成績 04/18 15:18
推 ysy2003: 我是認為 可以試完這週 現在命運轉輪 轉向潘磊了 04/18 15:36
→ ysy2003: 可以先換一位 04/18 15:37
推 ASMMILK: 翾祐最近真燙 04/18 15:46
推 iori9060920: 戴伯真的不錯 04/18 15:46
推 chiel: 戴要選秀嗎? 04/18 15:49
推 ysy2003: 若球團要遞合約 要看他怎麼想 有林逸翔持續落選的例子 04/18 15:53
→ ysy2003: 加上他的位置不具優勢 二軍自培打得好但參考度不高的例 04/18 15:53
→ ysy2003: 子也不少 04/18 15:53
→ ysy2003: 若要選秀 就是祝福 04/18 15:53
→ loveblud: 何感覺比他剛進來的時候高壯了不少 04/18 15:53
→ oscar8721184: 不懂有什麼好吵的 啊就沒畫面啊…… 04/18 15:54
→ oscar8721184: 而且壘上也沒人兩人出局了…… 04/18 15:54
推 Dejan: 盧得有夠久XD 04/18 15:58
推 loveblud: 姚真的是都投不太進去QAQ 04/18 16:12
推 ck6a83: 居然沒有跑回來 04/18 16:25
推 iori9060920: 戴伯安打 04/18 16:28
推 ck6a83: 戴真的很會打 04/18 16:28
推 allyp7985: 戴打擊真猛 04/18 16:29
推 aling1205: 戴打擊不錯,守備就差比較多 04/18 16:29
推 ck6a83: 偽安可歐吧 04/18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