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x.com/BrettSiegelNBA/status/2069613586620571879 The Lakers have moved up one spot to #24 overall and are taking Cameron Carr. What a steal for the Lakers. 湖人隊上升了一位,來到總排名 #24,並且選中了 Cameron Carr。 對湖人隊來說真是撿到寶了 來源:Law Murray 他現在不是一個可靠的防守者,但他具備成為可靠防守者的工具。身高 6'5" 卻擁有 7'1" 的臂展。他能蓋火鍋,而且接空接時就像個大個子球員一樣。 他需要精進自己在球場兩端的技能,但他既高大又具備運動天賦,以至於和 Luka 一起打 球時,他光靠本能(或意外)就能有所產出。 Cameron Carr 是一個我甚至沒預料到會出現在湖人隊選秀範圍內的球員。總教練 JJ Redick 曾表示,湖人隊需要能夠運球、傳球、投籃和防守的球員。 Carr 在三個大學賽季中,場均獲得 4.9 次罰球機會、2.6 次助攻和 2.3 記三分球。他 的三分球命中率為 36.7%,罰球命中率則為 79.8%。 來源:Jovan Buha 我很喜歡湖人隊選中 Cameron Carr。他原本預期是前 20 順位的熱門人選,後來順位下 滑了。 身高 6-5 卻擁有 7-1 的臂展。是一名優秀的射手。同時也是個空接威脅。 在後衛中擁有第二高的助跑跳躍高度(42.5 英寸)。具備成為優秀防守者的工具。符合 外線球員在運動天賦與長度(臂展)上的所有條件。 他常被拿來與 Devin Vassell 或身材小一號的 Mikal Bridges 做比較(至少在進入聯盟 之初,防守還沒達到相同的級別)。 考慮到整個選秀形勢的發展,我認為這是一個全壘打般的絕佳選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32.2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akers/M.1782269414.A.88E.html
evangelew: 是撿到寶沒錯啦 只是中鋒跟鋒線呢... 06/24 10:50
d62353: 用什麼換的,25+空氣? 06/24 10:50
asd831129: 太賺了 06/24 10:50
QoGIVoQ: 裸照? 06/24 10:51
Jim2306: 選當下最好的就對了 禁區之後再來想 06/24 10:51
Thebulun: 當初拿到DK也是說賺到了….唉抖 06/24 10:51
HongLiers: 後場好像有點擠,是要拿AR去交易前場嗎 06/24 10:51
kobegary34: 跟Cenac 二選一 蠻正常的 06/24 10:52
pikachu66: 用現金換的 06/24 10:52
jetloading00: 我心中真正的第一天菜…竟然能拿到 06/24 10:52
NatsuoCat: 25+現金換24 06/24 10:52
boringdevil: 後場擠歪,看來AR不留了? 06/24 10:52
okamifang: 選到搖擺人有PTSD 06/24 10:52
Anncry1021: 湖人一輪都不會養,選秀大年能不能打破這個原則 06/24 10:52
jetloading00: 他的摸高跟彈跳可以三號沒問題 有成為三號poa 潛力 06/24 10:53
a27358942: 換我們打死亡5小 06/24 10:53
Max0406: AR應該會丟了 06/24 10:53
etim51893: carr防守很不錯的 跟DK不一樣 Carr在身材硬體方面打後 06/24 10:53
etim51893: 衛搖擺人也是有優勢 06/24 10:53
hanslins: 他很像max欸 06/24 10:53
hermionex: 首輪連壞兩個了 這個有料嗎 06/24 10:53
bemjamen123: 等J大的分析文 敲碗 06/24 10:53
evangelew: Carr是不錯人選 就只是湖人要拿回好中鋒跟鋒線 現在 06/24 10:54
annielaurie: AR的位置跟這些人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。。 06/24 10:54
DKcanyon: 反正不需要他組織 還行吧 06/24 10:54
evangelew: 全仰賴兩首輪跟薪資空間了 06/24 10:54
hanslins: 這是要賭凱子樂嗎? 06/24 10:54
jetloading00: 這個跟DK不一樣在 發展性潛力還超級高 06/24 10:54
jetloading00: 甚至進攻打法有點Max進化版 06/24 10:54
Alcaraz7777: Sky直播說很適合77 希望是真的 06/24 10:54
flexin: Poa變這隻應該比Lara好啦… 06/24 10:54
※ 編輯: jason911152 (220.132.32.225 臺灣), 06/24/2026 10:55:24
jim12441: 希望中鋒有談好了啦 06/24 10:55
hanslins: 他的天賦拿來當3d poa 06/24 10:55
kobegary34: 等jet大文 06/24 10:55
Pa1nChoseUs: 湖人需要即戰力的中鋒吧 選Carr個人也滿喜歡的 06/24 10:55
evangelew: 感覺Missi也拿不到了 水鳥握太死了 06/24 10:55
LBJKO: 體側很優秀,聯合試訊評價很不錯~ 06/24 10:55
jimli: 全力進攻凱子樂了吧 給到頂看爵士跟不跟了 06/24 10:55
gg8n8nd34ss: 體能長手怪 這順位選這種很棒啊 技術能後天練 身材 06/24 10:55
gg8n8nd34ss: 和體能沒辦法 06/24 10:55
hanslins: 中鋒還是用買的 06/24 10:55
annielaurie: 側翼跟中鋒都缺 那就選最好的那個 Carr掉到這該選 06/24 10:55
jetloading00: Carr我自己之前都是排15左右 甚至如果之前就想過往 06/24 10:56
jetloading00: 前換 有Cenac 跟Carr 我會拿Carr 06/24 10:56
DukeGD666: 湖人報價凱子能給到最頂是3500嗎 06/24 10:56
holyhelm: 看影片還不錯 .... 06/24 10:56
Anncry1021: 選他也算看能不能當POA吧,幫助77 06/24 10:56
hanslins: 我一看到就覺得當max用好了 06/24 10:56
annielaurie: 中鋒怎樣都可以報頓寶中產啊 他也拿不到更高 06/24 10:56
hanslins: 4200 06/24 10:57
MaxChristie: 尼克選西班牙人 06/24 10:57
jetloading00: 垂直起跳第一 06/24 10:57
tkuce1b: 不會養 撿到寶有什麼用 06/24 10:57
mjkblbjboth: 別人不選 通常有鬼 DK2.0 06/24 10:57
evangelew: 接下來就看後續操作了 06/24 10:57
jetloading00: 中鋒明天可以買二輪找 但這種天賦掉下來一定要拿 06/24 10:57
percy90723: 所以吹這麼大為啥會掉下來 06/24 10:58
s880st: Chris Cenac 臉色不佳、心情糟…… 06/24 10:58
MrBlackBao: 這隻這麼後面喔 06/24 10:58
kobegary34: 等於湖人花現金從#25換到#15了(X 06/24 10:58
mark30204: 他就是下一個Max吧 06/24 10:58
nt880245: 不要變DK就行了 06/24 10:58
chenliu0716: 連續三年選掉下來的…希望結果不一樣 06/24 10:58
flexin: 先PTSD再說(? 06/24 10:58
hydra6716: 這隻掉到這邊本來就該撿吧,扯什麼會不會養有夠無聊 06/24 10:58
TheoEpstein: 連續三個首輪選秀都選掉下來的最好待選新秀 06/24 10:58
GleybeTorres: 坐等jet大之後的分析文XD 06/24 10:58
snakepan: 希望這次有好結果 06/24 10:58
FAYeeeeeeee: 選他買Ware 成功的話很不錯 06/24 10:59
TheoEpstein: JHS DK都是掉下來,不選可惜的那種 06/24 10:59
hydra6716: 難道選其他的就會養喔,DK還大齡即戰力勒 06/24 10:59
richard1003: 後場哪有擠,聰明根本都當三號在用 06/24 10:59
TheoEpstein: Carr也是大齡 06/24 10:59
Royalweger: 可以去LA蒿蒿爽爽了 06/24 10:59
evangelew: jhs那屆不算吧 那年掉下來掉更兇的應該是白魔... 06/24 10:59
frankie30432: 沒意外先發有些人蛋雕了 06/24 10:59
tn00037166: 這個順位能選到他 很棒了 06/24 10:59
hanslins: 其實選任何人都有機會水掉 06/24 10:59
evangelew: JHS反而是安全牌 06/24 10:59
philosopherh: 看到有奇怪的言論建議黑名單 以後看到的機會會少很 06/24 10:59
philosopherh: 多 06/24 10:59
black33689: 一定是選當下最好的沒啥問題 06/24 11:00
tolove0721: 這隻更年輕一點。 而且防守沒DK那麼爛。應該比較好一 06/24 11:00
tolove0721: 點…吧 06/24 11:00
a27358942: 反正湖人近年選了個DK、JHS,每次都能吹 06/24 11:00
TheoEpstein: 白魔是有病的掉,跟沒人選的掉不太一樣 06/24 11:00
nt880245: 我們本來就缺2-3搖擺 06/24 11:00
a27358942: 結果每次都烙賽 06/24 11:00
TheoEpstein: DK大學打五年是超老,Carr打三年普通老 06/24 11:00
hanslins: 沒差拉,都二十幾順位本來就沒有期待是救世主 06/24 11:01
jardon: 這隻有防守 dk問題是他不會防守 06/24 11:01
jimli: 除了三分他有切入嗎 我們很缺能切的 06/24 11:01
followwind: 選秀選當下最好的其實沒什麼問題 06/24 11:01
LBJKO: 他臂展也是不錯的,看能不能養成雷霆jw類型 06/24 11:01
KawayaSaki: Carr 感覺需要給他時間…但湖人肯給時間嗎? 06/24 11:01
hanslins: 我是期待直接交易籤買凱子樂 06/24 11:01
flexin: 這隻搞不好比Max強勒 06/24 11:01
jetloading00: 連續兩年體能最好的搖擺人都在湖人這了 06/24 11:01
TheoEpstein: Carr不算RAW了 06/24 11:01
moksonline: 這支才21歲 而且基礎投籃就不錯了 會防守比較重要 06/24 11:01
evangelew: 有防守 終究會比較能在nba賽場上發揮 06/24 11:01
richard1003: Carr火鍋抄截很猛,他防守是體能怪常有的問題愛亂跑 06/24 11:02
richard1003: 需要教 06/24 11:02
rl55586: 這隻算掉下來 06/24 11:02
moksonline: 有77在你能投3分球 可以幫忙分擔防守就基本及格了 06/24 11:02
TheoEpstein: 阿杜跟卡爾的側翼體能怪大煉蠱XDD 06/24 11:02
nt880245: 模板是彈跳更好的max嗎 06/24 11:02
hanslins: 25順位能交易掉最好,對我而言那都不是未來只是籌碼 06/24 11:02
jimli: 看他的數據 抄截跟火鍋以他的身高算不錯捏 06/24 11:02
TheoEpstein: 不是,MAX不是體能怪 06/24 11:02
jumbojumbo: 我也喜歡Carr,擔任POA絕對適合,他的blk%在 06/24 11:02
jumbojumbo: 後衛算是極高標,手長優勢,可以當3D即戰力 06/24 11:02
hydra6716: 基礎能力好 就是相信JJ了 06/24 11:02
※ 編輯: jason911152 (220.132.32.225 臺灣), 06/24/2026 11:09:37
s880st: 選Cameron Carr是否代表Max Christie未來沒啥機會回湖人? 06/24 11:03
bm1041644: Carr體能怪先去poa再來說體能怪(X 06/24 11:03
TheoEpstein: Carr就天賦超強體能勁爆(好啦這也跟DK不一樣) 06/24 11:03
bm1041644: Max機會本來就不高啊 06/24 11:03
yoyofish02: 紅盤..? 06/24 11:03
tolove0721: 阿杜可以守到4嗎..? 06/24 11:03
bheegrl: 選到小綠屋第二波的,算賺了吧 06/24 11:03
evangelew: Carr、阿杜 兩個體能怪也蠻不錯的 06/24 11:03
hanslins: max本來就不會回來,小牛用好好的 06/24 11:03
TheoEpstein: 就連續三屆首輪都是撿漏,選當下最好的天賦 06/24 11:04
moksonline: 你明年銜接段有機會是小李帶兩個側翼防守怪 穩很多呀 06/24 11:04
kobegary34: 結果尼克選那隻也沒要用 要讓他待在歐洲XD 06/24 11:04
jimli: 兩個體能怪好好表現 暑假給我好好練 紅利靠你們了 06/24 11:04
Addressg: http://i.imgur.com/saIiAHy.jpg 06/24 11:04
lovefamily23: 手感覺好像很長 影片看起來 06/24 11:04
TheoEpstein: 講AR比較像台灣術語,台灣人的小李是阿拓那隻 06/24 11:04
rl55586: 這支算即戰力嗎 06/24 11:04
Addressg: 手超長 06/24 11:04
moksonline: 本來你要圍繞77AR建隊肯定是需要一堆防守側翼的 06/24 11:04
TheoEpstein: 尼克果然放養省錢 06/24 11:04
hanslins: 大家對選誰太在意了,都是籌碼而已 06/24 11:04
rl55586: 有動態投射也不錯啦 06/24 11:05
jardon: 臂展7尺0.75吋 有體能 三分每場投六個 37% 06/24 11:05
jimli: 他聯合就爆種阿 三分超準 06/24 11:05
rl55586: 只是側翼跟中鋒還是缺 06/24 11:05
evangelew: 金塊補Reed啊~~~ 06/24 11:05
jardon: 看起來這選擇就是選這個區間最好的 06/24 11:05
kkl522608: 非常好的選擇 06/24 11:06
TheoEpstein: Carr可以當一個側翼用啦,湖人先發控衛防守站四號的 06/24 11:06
moksonline: 還有個重點就是幫忙抓籃板 可以預防火箭這種的打法 06/24 11:06
hanslins: 湖人去交易比較實在 06/24 11:06
evangelew: 能24順位選到他 確實是賺 06/24 11:06
jumbojumbo: 賺 06/24 11:06
jardon: 他臂展跟摸高都好 06/24 11:06
TheoEpstein: 25...XD 就選秀而言是賺的,這個原本預估樂透邊緣 06/24 11:06
zhong871201: 這隻就直接丟poa了啦 你湖最缺外圍領防 06/24 11:06
nt880245: 這樣聰明會是替補 還是這隻替補 06/24 11:06
TheoEpstein: Carr來就看能不能學到JV的防守吧 06/24 11:07
yoyofish02: 還是說這是聰明留不住的備案? 06/24 11:07
rl55586: 確實賺 本來是15左右 06/24 11:07
TheoEpstein: 聰明還能控,很難補上他吧 06/24 11:07
BronyXrG: 誰知道聰明能打多少場阿 老POA隨時都能倒的 06/24 11:07
Addressg: 當然這支替補 聰明也沒很健康 06/24 11:07
evangelew: 會留聰明當導師吧 我猜 另外聰明應該會先發 06/24 11:07
hanslins: 菜鳥有啥好擔心的,能先發是你賺到 06/24 11:07
TheoEpstein: 阿杜跟卡爾兩個側翼體能怪練起來的話77AR會很爽 06/24 11:07
evangelew: 反正聰明打6X場 也是賺到了 06/24 11:08
TheoEpstein: 攻守轉換時直接來個兩翼齊飛 06/24 11:08
Jerry0924: 如果是考量聰明的出戰問題 選Carr好像就不意外了 06/24 11:08
bm1041644: 聰明本來就先發啊XD 06/24 11:08
bm1041644: 賽選cenac 06/24 11:08
hanslins: 一隻25順位的第一年能上場就不錯了 06/24 11:08
TheoEpstein: 意外但合理。中鋒就直接7.1見真章吧 06/24 11:09
evangelew: GOD 青賽也選了高天賦喔~~~~ 06/24 11:09
hanslins: 又不是哈珀 06/24 11:09
jardon: 阿杜沒投籃 這個最後一年產量都有出來 06/24 11:09
TheoEpstein: 青賽他們先煩惱龍布朗吧,這齣很麻煩的 06/24 11:09
hanslins: 哈珀也是替補 06/24 11:09
bm1041644: 賽還是缺中鋒 只能車輪戰了 06/24 11:09
nt880245: 青賽會養人 沒問題的 06/24 11:10
TheoEpstein: 阿杜跟卡爾居然同年,都2004出生的 06/24 11:10
Jerry0924: 龍布朗大概是鬧翻了 綠賽不想再多出雨果換字母 沒換成 06/24 11:10
Jerry0924: 06/24 11:10
bm1041644: 看carr能不能往防守弱化的大橋走QAQ 06/24 11:10
TheoEpstein: 「最差的交易就是曝光後還失敗的交易」這名言還有效 06/24 11:11
TheoEpstein: 後面不想看了,我每年都只看到湖人選完為止XD 06/24 11:11
lovefamily23: 跟防的腳步看起來比DK好超多 06/24 11:12
aa123cc: 想到cp3的交易 摧毀了好多人事物... 06/24 11:12
tolove0721: 我覺得選天賦好的沒問題。去年也有人說馬刺會選鋒線。 06/24 11:12
tolove0721: 結果他們還是拿哈波 06/24 11:12
jardon: 不過他好像還要掛肉 現在有點瘦 06/24 11:12
lovefamily23: 然後手真低長 06/24 11:12
ycsheaven: 比最差的交易還更糟糕就是籃球原因的交易… 06/24 11:12
TheoEpstein: 一定好超多的,DK大學是跳三級,只在頂尖聯盟打一年 06/24 11:12
LBJKO: 他好像大一是dk的陪練? 06/24 11:13
TheoEpstein: 那個就是被取消的失敗交易的一種.....唉 06/24 11:13
hanslins: 他的身材很像max,能掛肉不怕 06/24 11:13
TheoEpstein: 對耶Carr大一田納西的,DK學弟 06/24 11:13
Justy: 看起來要先掛肉,不然會被撞爛 06/24 11:14
LBJKO: 另外她經紀人好像是77那個? 06/24 11:14
frankie30432: 學弟來接學長位子 06/24 11:14
bm1041644: Max也沒很重吧 190體能poa 還行 06/24 11:14
dragon803: 他這個很適合077阿 至少會投籃 06/24 11:15
jetloading00: Carr的高模板 很多人是給到J-Dub,TM3 06/24 11:15
TheoEpstein: http://i.imgur.com/SplXNtZ.jpg 06/24 11:15
gaucher: 湖人隊缺乏體能勁爆的 連兩年選阿杜和他的思路很清晰 就 06/24 11:15
gaucher: 看養不養得出來了 06/24 11:15
TheoEpstein: 兩個當年同隊 06/24 11:15
hanslins: 動態天賦好底子就不會差 06/24 11:15
bm1041644: Max也是190磅 兩人基本一樣 06/24 11:15
jardon: 不過掛肉是最簡單的 06/24 11:15
LBJKO: 然後她想學習的對象是馬刺的Devin Vassell~ 06/24 11:16
bm1041644: 基本防守就是去追人守1.2號 06/24 11:16
hanslins: 看他的肩膀應該是能掛肉的 06/24 11:16
p890089: 我湖也有CC了 06/24 11:16
bm1041644: 遇到大型後衛才吃虧 06/24 11:16
bm1041644: 但其中一個大型後衛同隊 所以不怕 06/24 11:16
a3367943a: https://i.imgur.com/lYXSozx.jpeg 06/24 11:16
kobegary34: 我看的介紹 高模板是寫TM3 06/24 11:17
kobegary34: 體能好的3D側翼 06/24 11:17
meta41110: 詹皇感覺如何0.0?? 06/24 11:17
kkl522608: 前期先做POA/Chaser出發的3D定位看能不能穩定吃上時間 06/24 11:17
kkl522608: ,可以的話銜接段就可以嘗試發起擋拆/給予跑動投射戰 06/24 11:17
kkl522608: 術支援,看看效果怎麼樣。 06/24 11:17
jumbojumbo: 另外一個想法,換上一位籤都要選到Carr, 06/24 11:17
jumbojumbo: 有沒有可能正在談中鋒 06/24 11:17
jacky1997sun: 往上換一位是尼克要省錢吧 06/24 11:18
LBJKO: 有談中鋒,有消息說rob有去問水鳥梅西 但被拒絕~ 06/24 11:18
bm1041644: 沒有湖人送現金 代表湖人主動 06/24 11:18
TheoEpstein: 尼克好像直接放洋了,省錢 06/24 11:19
taker627: 至少選個健康的,J 06/24 11:19
taker627: 前幾年除了Dk都躺著傷兵名單怎麼練 06/24 11:19
Justy: 萬一真能養出一些持球,AR就可能成為換鋒線或中鋒的籌碼吧 06/24 11:19
kkl522608: 落選看能不能抓到Graham Ike,不錯的收穫 06/24 11:19
TheoEpstein: Carr是在田納西沒機會,轉學Baylor後大爆發 06/24 11:19
tolove0721: Zuby沒搶道感覺後面就選高天賦。好像還好 06/24 11:20
nt880245: jj很重視紀律性 應該養的起來 06/24 11:21
jardon: 看影片手長腳長 感覺不只6‘5 06/24 11:21
p890089: 會不會買二輪呢 06/24 11:21
Justy: 選了carr應該也可以是聰明的備案聰明就算留也很難長期健康 06/24 11:21
TheoEpstein: Carr臂展7呎1 06/24 11:22
MadK17672: 尼克選了那個西班牙人 意義不明 06/24 11:22
TheoEpstein: 站立摸高8呎8,我的老天爺 06/24 11:22
TheoEpstein: 沒有意義不明啊,放洋省錢XD 06/24 11:22
jetloading00: 摸高8呎8 穩穩的三號身材 加上手長 跟42.5的助跑起 06/24 11:22
jetloading00: 跳 06/24 11:22
bm1041644: 尼克沒選到Zuby 要盡力省錢 06/24 11:22
TheoEpstein: 尼克今年薪資大爆炸,明年還有機會KAT降薪重簽。 06/24 11:23
hanslins: 比THT 還要長 06/24 11:23
Addressg: 這支支會切會拋投 可能是77的天菜 06/24 11:23
TheoEpstein: JET你應該沒想過Carr會掉下來吧XDD 06/24 11:23
Addressg: 我看他快攻隨便灌 06/24 11:24
gd2525: 真的練的起來就太好了 06/24 11:24
gd2525: 上次DK也是覺得賺到 有點陰影 06/24 11:24
magamanzero: 可以拉 聽說拿錢去換的? 06/24 11:24
hanslins: 他就天賦怪 06/24 11:24
LBJKO: 看能不能弄成JW的形狀XD 06/24 11:24
richard1003: Carr的進攻沒什麼問題 06/24 11:24
Justy: 從來沒想過會選到carr,臨時惡補一下看起來挺香 06/24 11:24
kobegary34: Carr定點投籃是頂標 平均每次拿1.221分 PR92, 但持 06/24 11:24
kobegary34: 球投蠻慘的 中距離只有不到3成 06/24 11:24
LBJKO: 湖人也是蠻欠缺體能跟移動 他能補這塊 06/24 11:25
nt880245: carr天賦比DK好 竟然會掉到24 06/24 11:25
nt880245: 會不會 06/24 11:25
bm1041644: 先期待肯禿能簽換拿回TE餒佩總 06/24 11:25
Addressg: 這支看切入會先假動作然後第一步滿快,我覺得和DK類型差 06/24 11:25
Liszt1025: 有77他應該不需要開發持球投的技巧 06/24 11:25
Addressg: 很多 06/24 11:25
richard1003: 他持球不好,但是在湖人也不用持球 06/24 11:25
jardon: 看他高光也是各種吃餅飛 三分蓋對手 真的體能不錯 06/24 11:25
TheoEpstein: DK天賦也好但訓練過程都點進攻,防守他大學沒練過 06/24 11:26
nt880245: 真的有點怕(X 06/24 11:26
TheoEpstein: Carr反而均衡一點,就是點3D技能包 06/24 11:26
kobegary34: 弱邊的協防跟火鍋蠻強的,切入finish命中率有67.4% 06/24 11:27
TheoEpstein: DK最大問題就是他防守是連觀念都有問題 完全救不起來 06/24 11:27
starain: 他影片好飛…射程也遠 06/24 11:27
evangelew: 馬刺是啥禁區補完計劃喔~~~ 06/24 11:27
TheoEpstein: 馬刺要替斑馬找保鏢吧(AKA替補) 06/24 11:27
richard1003: 模板NAW 06/24 11:28
TheoEpstein: 口內上場就是尼克追分段,但斑馬體能又不能太燒他 06/24 11:28
okamifang: 小獨選Peat,會放家扶給我們嗎? 06/24 11:28
evangelew: 竟然抓下Quaintance跟Reed 06/24 11:28
tolove0721: 他交易給太陽吧 06/24 11:28
future0stw: 感覺有點瘦,要花點時間掛肉 06/24 11:28
lovefamily23: 這個手長到一堆看起來明明就不是在火鍋蓋的到的距 06/24 11:29
lovefamily23: 離 然後硬是被他手長蓋到 06/24 11:29
kobegary34: Peat4號 06/24 11:29
jardon: 補防蠻有東西的 06/24 11:29
richard1003: 可是他們輸尼克是輸側翼,囤中鋒沒治到本 06/24 11:29
LBJKO: 他臂展讓出手點高 比較不容易被干擾 06/24 11:29
torresma: 狂賀!!配總 暑假操盤了!!! 06/24 11:29
tolove0721: 他只要3投的進。防守能幫77。那就大賺了 06/24 11:29
e811222c: 推 期待新同學 06/24 11:29
evangelew: 太陽選Koa Peat應該不錯~~~ 06/24 11:30
lovefamily23: 打個三號應該沒問題 06/24 11:30
benson96968: 這隻就是去當3d蹲好蹲滿 06/24 11:30
tolove0721: 他們補中鋒可能是要給斑馬休息時間吧。能撐住讓斑馬 06/24 11:30
tolove0721: 第四節有體力就好了 06/24 11:30
jardon: 射程我也看到可以射到大學三分線兩步外 06/24 11:30
LBJKO: 球探報告寫的缺點是他缺乏對抗性以及重心偏高的問題,在防 06/24 11:30
LBJKO: 守端十分明顯。除了從弱側協防補位完成干擾之外,他目前還 06/24 11:31
TheoEpstein: 在湖人打三號兼POA應該沒問題。湖人陣形不太傳統的 06/24 11:31
LBJKO: 無法持續對比賽產生防守影響力 06/24 11:31
benson96968: 八村能回來吧 不然鋒線沒人欸 還有肯凸應該可以放了 06/24 11:31
jardon: 觀念問題在修就好 06/24 11:32
TheoEpstein: 這樣的話是不是代表不太需要去抓華生或伊森了? 06/24 11:32
evangelew: LBJKO大說的是Carr嗎? 06/24 11:32
mekiael: 所以為什麼順位下滑 06/24 11:32
LBJKO: 他需要增重,加強對抗,學習以更低的重心打球 06/24 11:32
lovefamily23: 不過防守的腳步看起來我是覺得比dk好很多 但應該還 06/24 11:32
lovefamily23: 沒到max那麼敏捷扎實 06/24 11:32
LBJKO: 對, CARR 06/24 11:32
BronyXrG: 這樣就肯禿放走 其他人都留隊 除非有買到中鋒 06/24 11:32
jardon: 應該全力找中鋒了 06/24 11:32
LBJKO: Sam Vecenie寫的部分 06/24 11:32
richard1003: 對抗性就先掛肉再說 06/24 11:32
TheoEpstein: 不太可能有新秀的防守比DK差XDD 大學全點進攻的男人 06/24 11:32
yoyofish02: 花生還是不太一樣,醫生可能確實沒那麼需要 06/24 11:33
richard1003: 結果尼克根本沒留首輪,又賣給太陽 06/24 11:33
TheoEpstein: DK第一年也有展現過他進攻威力,只是就沒有然後了 06/24 11:33
BronyXrG: 就省錢 06/24 11:34
benson96968: 這隻會一路掉下來應該是技能包都太raw 評估要養一陣 06/24 11:34
benson96968: 子吧 06/24 11:34
s880st: 湖人交換籤觸發第二層上限,會怎樣影響之後操盤簽約交易? 06/24 11:34
TheoEpstein: 用空間簽人就沒差 06/24 11:34
benson96968: 感覺沒人想耐心養 我們是反正就缺新人素材選來看看 06/24 11:34
evangelew: 影響不大 我們本來預期就不會破第二層了 06/24 11:34
TheoEpstein: 不可能用空間還能撞第二層硬上限 06/24 11:34
Justy: DK那是扯到連防守站姿跟重心都不會,他可能從小到大都是 06/24 11:35
gigialanblue: 很好的話,聰明ar,替77喘,其他2.3可能有人 06/24 11:35
BronyXrG: 第二層還第一層? 第二層本來就不會碰 06/24 11:35
nt880245: 現在更缺中鋒了 難道抓蘿蔔頭 羅賓森? 06/24 11:35
richard1003: 沒影響,我們用空間本來就碰不到二層 06/24 11:35
Justy: 全隊罩他防守 06/24 11:35
TheoEpstein: DK就真的誇張到籃球生涯全點進攻 06/24 11:35
TheoEpstein: 第二層。 06/24 11:35
LBJKO: DK細節就做得很差,防守觀念不好 06/24 11:35
BronyXrG: 尼克這樣換 換成5張二輪簽 也是猛 06/24 11:36
TheoEpstein: 本來也以為觀念不好可以教,DK證明了不是什麼都能敎 06/24 11:36
benson96968: 跟dk不一樣 感覺dk進攻選的時候是有辦法在nba出場 06/24 11:36
benson96968: 防守更爛這樣 06/24 11:36
evangelew: 我們現金不知道出多少~~~ 06/24 11:36
richard1003: 沒有更缺啊,25選的那幾隻中鋒也不可能馬上扛先發 06/24 11:36
TheoEpstein: 我猜3M吧,公定價XD 06/24 11:36
richard1003: 除非Ayton真的跳才有缺中鋒問題 06/24 11:37
evangelew: 如果3M 那應該就不影響我們買二輪了 06/24 11:37
Justy: 總之現在12號理論有77AR小詹吃時間,23有阿杜carr年輕的腿 06/24 11:37
gemm: 反正能進輪替就好 選養不好就直接消失的有夠虧 06/24 11:37
benson96968: 這隻就天賦很頂 目前防守比進攻好還更有開發空間 進 06/24 11:37
benson96968: 攻持球也是需要付學費類型 為了77選就是直接丟poa乖 06/24 11:37
benson96968: 乖當3d比較快 06/24 11:37
evangelew: 這除非是八成會發生的事吧XD 06/24 11:37
xjapan329: 希望這支能好好養成,上一隻養出來3D的現在在小牛QQ 06/24 11:37
Justy: 留下八村老頭打4號問題就相對小了 06/24 11:38
richard1003: Veesarr真的掉到二輪了,還是可以選看看 06/24 11:38
RickyRubio09: 上次JJ偷臭有人連防守戰術都沒聽過的會不會就是DK阿 06/24 11:38
lovefamily23: 肯定是吧 06/24 11:39
virus2007: 這怎麼讓我想到塔克兄....... 06/24 11:39
Justy: 不然還會有誰? DK站在場上跑五秒以後就直接我是誰我在哪... 06/24 11:39
bm1041644: 尼克拿到五次輪 哭啊 06/24 11:39
benson96968: 我們名單打開來看 也只有他了吧 06/24 11:39
benson96968: 我們明天有次輪嗎? 我以為沒有 06/24 11:39
nt880245: DK就不知道是天賦導致防守判斷慢 還是仍在學習 06/24 11:40
evangelew: Veesarr被說合理模板是 Thomas Bryant 有點慘XD 06/24 11:40
Justy: 我們應該可以現金買次輪? 06/24 11:40
jason911152: 總版那一篇預估在13-17順位 06/24 11:40
benson96968: 到現在還在學習的話 應該海外見了 06/24 11:40
bm1041644: TB移動還比Veesaar好吧 06/24 11:40
evangelew: 如果這樣 他掉到2輪真的剛好而已 06/24 11:42
godlai: 6‘5已經算高大了嗎? 06/24 11:45
ShinRuei: 奪冠拼圖 77別再吵沒幫手了 06/24 11:46
lovefamily23: 手夠長吧 06/24 11:48
aaarcane: 尼克要賣#31耶~ 06/24 11:48
LBJKO: 要是能買到尼克31會很不錯~ 06/24 11:49
MadK17672: #31 一堆人搶著要吧 06/24 11:50
tolove0721: 要看站立摸高。 06/24 11:51
nt880245: 尼克連次輪都要省嗎 太誇張了 06/24 11:52
Solid4: 剩多少現金啊? 06/24 11:52
kerokrq: 選到對的人,父子可以放手了 06/24 11:53
viodin: 能長成Vassell就很香了 06/24 11:53
matsuwu: 推推!看起來配總有拿一首輪問過missi和ware被打槍。既 06/24 11:56
matsuwu: 然有緣來了,就好好練起來吧!臂展看起來超讚!期待和阿 06/24 11:56
matsuwu: 杜一起讓湖人充滿活力。 06/24 11:56
Addressg: 跟尼克買31選中鋒 06/24 11:56
bm1041644: https://i.mopix.cc/8BeUsT.jpg 06/24 12:01
tolove0721: 你這沒更新完。#47太陽給尼克 06/24 12:05
eno03: 誇張 這隻沒這麼強才會掉下來的 06/24 12:05
tolove0721: 吧? 06/24 12:05
bm1041644: 對他沒更新 06/24 12:05
s880st: 2026年首輪選秀最終結果https://i.imgur.com/ddRLYq0.jpeg 06/24 12:06
vasia: 聽起來不錯 06/24 12:20
bbo40453: 掉下來蠻合理啊,就算完全開發都不是基石等級,也不算 06/24 12:50
bbo40453: 吹很大 06/24 12:50
jardon: #15-20討論基石是? 06/24 12:50

👉 Lakers 版:熱門文章

👉 Lakers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