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他隊季後賽閒聊區。 老規矩,不要吵架不要提他人老母不要提他版事務。 第四篇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34.1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akers/M.1778812715.A.685.html
MadCaro: 頭推 05/15 11:19
xvii: LBJqu去巫師有沒有戲 05/15 11:28
wizoz22770: 樓上球盲噢 05/15 11:32
ADavisBest: 有點好奇如果雷霆要賣#12和#17其中一張湖人會願意花 05/15 11:36
ADavisBest: 多少買 05/15 11:36
ibma46547: 樂透可以買吧,抽個高順位福袋 05/15 11:46
wayne1986: 以我自己猜測應該50%降薪續約、 20%回歸騎士、20% 05/15 11:52
wayne1986: 加盟其他球隊、10%機率退休吧 05/15 11:52
hunt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GkWebe7.jpeg 05/15 12:01
jzbobby: 沒有戲 05/15 12:04
TorukMakto: 巫師薪資空間被羊眉吃完啦 05/15 12:12
mjkblbjboth: 吹羊跳出才有可能 05/15 12:44
kingbar815: 首輪不能用錢,只有二輪可以 05/15 12:52
TheoEpstein: 首輪也可以只用錢買,只是沒人會賣規定金額內數字 05/15 13:11
TheoEpstein: nba有規定每支球隊每年可以用於交易的現金總額, 05/15 13:11
TheoEpstein: 不然Ballmer直接十億買你狀元籤怎麼辦 05/15 13:11
TheoEpstein: 十億買狀元,八億買榜眼,花個三十億就湊齊今年四皇 05/15 13:12
TheoEpstein: 這點錢對Ballmer來說也不算什麼吧 05/15 13:12
tolove0721: 是說。有發生過賣首輪末換現金的情況嗎? 蠻好奇的。 05/15 13:14
tolove0721: 例如30順位那種 05/15 13:14
yoyofish02: 沒什麼印象有首輪換現金的... 05/15 13:15
frankie30432: 有點好奇有沒有球隊叫別人幫坦偷偷付錢的 05/15 13:15
TheoEpstein: http://i.imgur.com/EzMjlHd.jpg 05/15 13:18
TheoEpstein: 首輪換現金,太陽前老闆Robert Sarver賣掉首輪 05/15 13:18
jim12441: 雷霆要賣也不會單純賣,一定是要往後的籤 05/15 13:18
TheoEpstein: 被賣掉的籤是選了Sergio Rodriguez 05/15 13:18
TheoEpstein: http://i.imgur.com/zmy3VaR.jpg 05/15 13:20
TheoEpstein: 隔年Sarver再來一次,還搭配James Jones一起換現金 05/15 13:20
TheoEpstein: 2007被賣去換現金的籤是選了Rudy Fernandez 05/15 13:20
TheoEpstein: 日期比較晚是因為NBA規定的關係,實際上是選秀日交易 05/15 13:22
TheoEpstein: http://i.imgur.com/QgF4ymY.jpg 05/15 13:22
TheoEpstein: 三百萬就賣掉首輪籤,現在怎麼可能這麼便宜 05/15 13:22
kingbar815: 原來真的能直接買首輪。我孤陋寡聞了 05/15 13:23
TheoEpstein: 現在可以知道為什麼Robert Sarver惹人厭了吧 05/15 13:23
TheoEpstein: 這不是孤陋寡聞,是你不認識Robert Sarver這種老闆。 05/15 13:24
TheoEpstein: 珍妮是沒太多錢但表面上不能省,Sarver是不要臉。 05/15 13:24
kingbar815: 300萬就賣......是很缺錢嗎 05/15 13:24
TheoEpstein: Sarver買球隊後把那支太陽整個拆了啊,為了省錢。 05/15 13:25
TheoEpstein: 把Kurt Thomas交易到馬刺去節稅,然後隔年季後賽就被 05/15 13:26
TheoEpstein: Kurt Thomas打爆。這就是Robert Sarver。 05/15 13:26
TheoEpstein: 修正,貼首輪賣給超音速,超音速轉手賣給馬刺 05/15 13:27
TheoEpstein: http://i.imgur.com/Lu3S5Wv.jpg 05/15 13:28
TheoEpstein: 而且是貼兩張首輪,換一張二輪籤。 05/15 13:28
TheoEpstein: 用兩張首輪籤清薪資,這個已經不可能發生在2026年。 05/15 13:29
TheoEpstein: 但當年太陽隊的老闆就是這樣幹。 05/15 13:29
a27358942: 老人回騎士、八村去馬刺、AR續留、JV和DK換走 05/15 13:39
a27358942: 最美好也最適合77的劇本,剛好符合板上先前的共識 05/15 13:39
Solid4: 其實FA找不到人只能簽滷蛋跟Mozgov也不過10年前的事情 05/15 14:00
gigiii1134: 留空間想硬撈就是高機率放槍,也不是只有我湖碰到 05/15 14:02
win1130: 77適合防守好的綠葉建隊,防守不好不能幫77 05/15 14:25
jzbobby: 十年前還是Jim Buss跟Kupchak當湖人高層,排除故意噁心J3 05/15 14:26
jzbobby: 00外,那時去吃別隊高薪約加首輪是否還比較好 05/15 14:26
win1130: 像塞爾提克建隊這樣去建吧 05/15 14:26
evangelew: 可惜早就因為老詹、八村在季後賽打出成績後 05/15 14:30
evangelew: 早就不是這樣了 連湖迷著稱的youtuber怎麼John子 05/15 14:31
evangelew: 想法可不同了 05/15 14:31
rl55586: 騎士要怎麼有空間阿 老詹我猜一定留 05/15 14:48
vovoson: 願不願意付出的問題而已 要是年輕十歲 全聯盟都能為老頭 05/15 14:54
vovoson: 騰出空間 05/15 14:54
matsuwu: 不止空間。還卡mob位置。完全看不到老漢過去的理由。除 05/15 14:58
matsuwu: 非騎士交易掉mob。 05/15 14:58
bm1041644: 其實完整看完Dave那篇文 老人說跟湖人沒有嫌隙 他更想 05/15 16:38
bm1041644: 要的是能了解湖人的目標跟計畫(尊重 05/15 16:38
yungkan: 活塞這場看起來穩了 搶7 刺激 05/16 09:31
hanslins: 我想看G7燈 05/16 09:46
alex8725: Sarver跟Kerr雙寶幾乎送了現在整隻雷霆隊啊 05/16 10:12
shamus0309: 我知道 鐵匠燈 05/16 10:13
alex8725: 為了清薪資送#22->伊巴卡->小薩+歐拉->跑橋->SGA+一大 05/16 10:14
alex8725: 包首輪 05/16 10:14
alex8725: 啊對就是Kurt Thomas那筆 一筆交易直接換到現在整隻雷 05/16 10:17
alex8725: 霆隊 05/16 10:17
ljk476820: 活塞可惜了 05/18 10:27
matsuwu: 其實沒有交易,我只大概就不會過了 05/18 15:37
matsuwu: 騎士沒有交易,大概就過不了第二輪 05/18 15:41
evangelew: 沒有交易可能第一輪都過不了xd 05/18 15:46
Alcaraz7777: 有交易都被暴龍逼到G7了 沒交易的話.. 05/18 16:21
matsuwu: 騎士的問題感覺是阿金XD 雖然之前好希望他來帶湖人 05/18 16:25
evangelew: 阿金就是很沒有在打季後賽的急迫感 05/18 18:25
shamus0309: 狐狸扭到腳踝 不打G1 05/19 07:47
evangelew: 這還真不知道對誰是利多 但上一場fox倒是打的不錯 05/19 08:41
a3221715: 卡禿季後賽變射手是怎樣 05/19 08:55
Lattendue: jw回來,包sga這招好像就沒這麼有用了 05/19 09:04
a3221715: 馬刺防守也不用包夾吧 05/19 09:08
a3221715: 哈波強啊 慢慢適應先發強度了 05/19 09:12
a3221715: 又是卡禿 05/19 09:18
a3221715: 4/6三分 05/19 09:20
a3221715: 馬刺攻守兼具 殺啊 05/19 09:36
matsuwu: 斑馬真的是天刻雷霆 05/19 09:51
a3221715: 哈波這個快攻歐洲步 帥啊 05/19 09:53
a3221715: 碰到就吹 日常 05/19 09:54
a3221715: 馬刺這幾波防守籃板衰阿 05/19 09:58
matsuwu: 雷霆深度好誇張 05/19 10:03
a3221715: 哈波真的好猛 05/19 10:12
a3221715: Fox如果約到了哈波就能上位了 05/19 10:14
matsuwu: 這系列要看斑馬每一場可以撐多久了 05/19 10:20
a3221715: 斑馬沒傷就有優勢 05/19 10:21
a3221715: 馬刺打得真好 05/19 10:22
a3221715: 雖然雷霆防守效率第一 但馬刺打起來就是防守更好 05/19 10:23
a3221715: 身材對位優勢 05/19 10:23
hanslins: 雷霆因為斑馬整個打法都變形了 05/19 10:23
a3221715: 斑馬協防能力恐怖 加上非長籃板根本不用爭 05/19 10:24
hanslins: 雷霆是無法解決斑馬這個點,進攻防守都是 05/19 10:24
a3221715: 哈波一直斷到球 真香 05/19 10:29
a3221715: 卡禿季後賽變神射手 05/19 10:31
p890089: 馬刺..真的好強 05/19 10:41
a3221715: 馬刺防守真猛 不用包就能守SGA 05/19 10:43
a3221715: Harper真的好強 打CHET都能吃掉 05/19 10:46
Jerry0924: 囤高天賦有新秀紅利果然才是唯ㄧ出路 但阿銀改制後也 05/19 10:48
Jerry0924: 沒法幹了 05/19 10:48
a3221715: 以後要大亂鬥了 05/19 10:49
Jerry0924: 雷霆只差一分了 05/19 10:52
bm1041644: 斑馬看起來快乾了 05/19 10:52
bm1041644: 卡禿干擾太猛 05/19 10:53
Jerry0924: 卡禿神防 05/19 10:53
a3221715: 卡禿神射手 三小啦 不能放 05/19 10:56
a3221715: 拆彈 高打高真好看 05/19 10:56
Jerry0924: 湖人放走的 管理層xd 05/19 10:56
Jerry0924: 真正的強強對決 05/19 10:57
Jerry0924: 城堡這幾顆處理不太好 05/19 10:58
a3221715: 卡禿事後論就是湖人放掉最大的失誤 不要提後面的引援 05/19 10:58
a3221715: 體質就是越來越差 05/19 10:58
Jerry0924: 卡禿就是肯多交錢都能留的 或是放THT 05/19 10:59
a3221715: 哈波差點送掉 還好撈回來被犯規 05/19 11:00
a3221715: 卡禿今天少投一顆三分這場都結束了 05/19 11:01
a3221715: 斑馬今年奪冠的話就是聯盟第一人了 05/19 11:03
Jerry0924: 文班777 05/19 11:04
a3221715: 大心臟拋投 05/19 11:04
a3221715: 要防好 還是有機會輸 05/19 11:04
a3221715: 真精彩 05/19 11:07
Jerry0924: 真的好看 05/19 11:08
a3221715: 坐頭加吹犯規吧 05/19 11:14
a3221715: 挑戰成功 還想黑啊 05/19 11:14
a3221715: 無限籃板 恐怖外星人 05/19 11:15
a3221715: 卡禿8顆三分 你是誰 05/19 11:16
a3221715: 卡禿要MVP了 又抄 05/19 11:17
a3221715: 卡禿今天無所不在 05/19 11:18
a3221715: 外星人 超大號追平三分 05/19 11:19
a3221715: 好扯 05/19 11:20
bm1041644: 斑馬大號太扯啦 05/19 11:20
a3221715: 2OT了 05/19 11:22
a3221715: 卡禿真的是頂級大鎖 05/19 11:24
a3221715: 今天還頂住外線 沒他這發揮真的帶走了 05/19 11:25
a3221715: 哈波好猛 2+1 05/19 11:32
theowing: 雷霆的陣容深的跟鬼一樣 板凳第11人還能在2OT進外線 05/19 11:34
theowing: 我們到第八人之後就跟冰棒差不多 05/19 11:34
a3221715: 被尻兩下沒升級 虧了 05/19 11:34
a3221715: 雷霆籤就跟海一樣多阿 05/19 11:35
a3221715: 哈波塞得好 05/19 11:37
theowing: 斑馬就是作弊碼 硬解任何球員 05/19 11:37
a3221715: 馬刺這波乾淨防守太強了 05/19 11:38
a3221715: 斑馬感覺要成為歷史前五的球員 05/19 11:38
a3221715: 哈波第二MVP 一個新秀打球這麼老練 還頂上西決先發 05/19 11:39
a3221715: 好幾個漂亮斷球跟切入 05/19 11:40
theowing: Vasell 擋下切特灌籃的火鍋 老詹以前也可以 唉 05/19 11:40
a3221715: 再見火鍋 05/19 11:40
theowing: 77的全盛期…要跟這樣的怪物重疊了嗎 05/19 11:41
a3221715: 77 MVP窗口本來就幾乎沒了 在小犢沒有就難了 05/19 11:42
a3221715: 字母 小丑 鉛筆 SGA 之後還有斑馬或CC 05/19 11:42
Youngwuj: 斑馬就是現代籃球核武器...雷霆強暴!!但是斑馬無解... 05/19 11:42
a3221715: 馬刺打得太好了 我看得好爽 05/19 11:43
a3221715: 不受傷挑戰歷史第一中鋒 05/19 11:43
MrOrangeCat: 湖人很難想象怎麼改能跟這兩隊打 05/19 12:01
hunt5566: 77湖這路很難走阿 05/19 12:08
matsuwu: 新的馬刺GDP...太扯了 05/19 12:29
jerryyuan: 還有人看好雷霆喔-.- 05/19 12:48
yungkan: 馬刺斑馬跟鬼一樣太扯 05/19 15:27
a3221715: 騎士搶七結果今天感覺要贏了 駭Robinson有夠爽 05/20 10:00
a3221715: 現代中鋒還有罰球那麼爛的 05/20 10:01
a3221715: ec居然OT翻盤了 05/20 12:06
a3221715: wc 05/20 12:07
shamus0309: 狐狸又不打了 05/21 08:23
a3221715: Wallace 跟卡禿三分季後賽也太準 05/21 09:17
hanslins: 城堡的控場真的不行阿 05/21 09:21
a3221715: 太多失誤了 跟上一場一樣 05/21 09:23
hanslins: 控場能力是天生的,AR 就是有這個能力 05/21 10:52
hanslins: 今天雷霆啥手段都用出來才能抵擋馬刺,真的黑粉越來越 05/21 10:53
hanslins: 多 05/21 10:53
violing613: 尼系的中鋒夠粗愛對抗還是蠻適合應付斑馬,不像切特被 05/21 11:05
violing613: 六方包圍 05/21 11:05
a3221715: 馬刺希望哈波傷不重 現在還真需要狐狸了 05/21 11:15
a3221715: 城堡主控真的狂失誤 05/21 11:15
a3221715: 傳球不到位 05/21 11:16
hanslins: 控場能力是天賦,城堡沒有,不然為啥AR會有四千萬的價 05/21 11:35
hanslins: 值 05/21 11:35
yoyofish02: 城堡也是被趕鴨子上架,Fox不能打剩下的後衛更撐不起 05/21 12:08
yoyofish02: 來只能他硬扛了,他才二年級耶 05/21 12:08
hanslins: 城堡是趕鴨子上架,但他就沒有足夠的視野,這很難練的 05/21 12:14
hanslins: ,哈泊就有 05/21 12:14
hanslins: 我認為城堡很好了,但還是讓fox控才能解決 05/21 12:15
a3221715: 城堡就副控等級 但防守頂級 進攻也能持球 05/22 00:09
hanslins: Hart 有夠慘,沒投籃被欺負成這樣 05/22 08:28
a3221715: Hart 21分了 05/22 09:44
hanslins: 所以尼克要贏了,被放投只能讓對手後悔 05/22 09:46
hanslins: 我是騎士一定不續約鬍子 05/22 10:32
alex8725: 不續約登登等於花環換了個寂寞 05/22 13:29
alex8725: 而且登登就是因為騎士有意續約才催密的 搞這樣不一定好 05/22 13:29
alex8725: 招募到人 05/22 13:29
tolove0721: 而且不降薪續約的話。 他撿Po. 薪資壓力更大 05/22 13:32
yoyofish02: 雷霆替補39分,先發19這深度真的很扯 05/23 09:46
gigialanblue: 投死你,或防死你,選一種都有自爆機率 05/23 12:47
matsuwu: 騎士輸成這樣感覺老漢想回去的想法會出現XD 05/24 18:17
matsuwu: 但他不願意拿底薪看不出來任何回去的機會 05/24 18:17
bm1041644: 其實防守一坨 都是雙衛 幹嘛不選進攻上限比較高的7R 05/24 18:25
evangelew: 單論進攻上限 即便登登回到火箭登時期 05/24 18:27
evangelew: 未必勝的過77、AR組 77進攻上限真的太高了 05/24 18:28
a3221715: 馬刺加油 正義必勝 05/25 10:52
violing613: g4馬刺靠斑馬跟外圍的假協防讓雷霆剩下中距離,要用 05/27 00:44
violing613: 中距離不靠罰球拿下馬刺的系列賽,就剩那個人了 05/27 00:44
tonyparker18: https://i.mopix.cc/wrAzzQ.jpg 05/27 08:13
flexin: 笑惹 阿銀又在發力了 馬刺這場涼了 05/27 09:27
sj210444: 可憐馬刺 遇到黑雷 誰來都一樣 05/27 10:42
bm1041644: 一追近 SGA腳就開始軟 超猛 05/27 10:47
hanslins: 今天沒G2扯,但也很扯 05/27 11:47
cktony: 雷霆的斑馬比馬刺斑馬效率好太多 05/27 11:51
cktony: 兩邊斑馬實力懸殊,馬刺輸球不要怪別人 05/27 11:52
jerryyuan: 我錯了,太黑了 05/27 12:53
followwind: 雷霆的斑馬太強了啦 05/27 13:32
god205: SGA各式各樣倒地 05/27 16:22
shamus0309: tony發那張圖是不是發力了啊 05/29 09:14
matsuwu: 馬刺加油下一場破主場吧 05/29 14:16
shamus0309: Air Corgi加油!馬刺贏了你就是神犬 05/29 16:03
jerryyuan: 決戰G7 05/31 07:52
jerryyuan: 卡凸髒 05/31 09:12
a3221715: 哈波真的好強 之後絕對是明星後衛 05/31 09:49
hanslins: 哈珀根本不像新人 05/31 09:52
hanslins: 他現在就是明星後衛 05/31 09:52
a3221715: 馬刺雙後場能攻能防才是奪冠拼圖阿 05/31 09:56
a3221715: 雷霆有夠黑 狂買 05/31 10:05
bm1041644: 你禁區有斑馬擺77AR也很強好不好XD 05/31 10:08
a3221715: 不是 城堡是大鎖等級的 哈波也不賴 05/31 10:10
a3221715: 後場好歹要有一個能防的阿 05/31 10:11
a3221715: Harper這個防守籃板 strong 05/31 10:24
jerryyuan: 馬刺後衛除了Fox 都一堆鎖跟身高還有速度~真羨慕 05/31 10:28
DevilMayCry4: Vassell這麼近沒人守也不進 05/31 10:31
a3221715: 城堡哈波真的超穩 05/31 10:36
jerryyuan: 4:26雷霆用掉最後一個暫停~下去吧 05/31 10:38
DevilMayCry4: 差不多夾死SGA,拖個時間應該穩吧 05/31 10:46
hanslins: 太爽了,黑雷下去 05/31 10:50
hanslins: 雷霆去換字母吧 05/31 10:50
ljk476820: 雷霆掰掰 05/31 10:56
a3221715: 馬刺團隊籃球看得好爽 香檳狂噴三分 05/31 11:00
a3221715: 尼克五門齊跟超級大頭森決賽應該還是不錯看 05/31 11:01
jerryyuan: 尼克跟大頭森不是同隊? 05/31 11:04
a3221715: 是阿 05/31 11:06
a3221715: 我意思是他是五門最強的那個 05/31 11:07
jerryyuan: 總冠軍跟季中賽同隊 05/31 13:24
matsuwu: 恭喜馬刺!斑馬真的是老詹後最猛的 05/31 14:34
violing613: 馬刺真是蠻猛的,核心球員三張還是新秀合約 05/31 19:33
a3221715: 哈波 老秀 又壯又穩 06/04 09:00
a3221715: 連三波 06/04 09:01
a3221715: 決賽果然進攻大戰 06/04 09:01
a3221715: 一人打出10分差 不過大頭森好像傷了 不妙 06/04 09:09
violing613: 得分幾乎就一百左右。斑馬又出現被米羅壓制的畫面了 06/04 11:12
jerryyuan: 這裡都沒人,還沒爆-.- 06/04 12:54
jerryyuan: 幫給點人氣 06/06 10:00
jerryyuan: 尼克用人真舒服 06/06 10:50
DevilMayCry4: 斑馬真的是斑馬,一下白一下黑 06/06 12:10
matsuwu: 今年要延續逢6就東區奪冠的都市傳說了 06/06 15:35
matsuwu: 看一下從20湖開始到現在幾乎冠軍都能把中鋒拉出來 06/07 11:11
jerryyuan: 神偷真的穩 06/09 09:22
matsuwu: NBA就是整天搞這種不公平吹哨,讓得利方越做越誇張 06/09 13:40
jerryyuan: 爆 06/10 07:22
a3221715: FOX換老詹馬刺就奪冠了 06/11 20:10

👉 Lakers 版:熱門文章

👉 Lakers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