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chdanan: 又有突破了 42.70.10.18 05/11 17:06
噓 felix0616: 幹好難聽 36.233.66.177 05/11 17:06
→ pf775: 對嘴? 223.137.105.13 05/11 17:06
→ felix0616: 只有gd 那一段能 真懷疑開演唱會前面 36.233.66.177 05/11 17:06
→ felix0616: 想念經一樣開麥能聽嗎 36.233.66.177 05/11 17:06
推 goodbyeangel: 推推 150.117.19.46 05/11 17:07
推 Lachdanan: 很像先行曲 42.70.10.18 05/11 17:07
推 rongmxx: GD也救不起來 聽起來就是另一首richman 220.134.41.197 05/11 17:08
推 goodbyeangel: 就是先行曲沒錯喔 150.117.19.46 05/11 17:11
→ peiningyu: 聽完記不起來 27.53.131.249 05/11 17:11
推 wizozz: 感覺整首歌都用唸的… 42.79.118.235 05/11 17:12
推 uyrmb47: 突破是哪方面的突破... 122.116.131.56 05/11 17:14
推 swsw99: 我要跟去年的有錢人道歉 114.140.66.80 05/11 17:14
→ ly102530: 很普104.135.208.107 05/11 17:16
推 khlyn: 我期待5/29嗚嗚220.135.251.134 05/11 17:17
推 ly102530: 更期待5/29了哈哈104.135.208.107 05/11 17:19
推 phenom42: 斷點太明顯了吧 111.71.69.71 05/11 17:19
推 REDROSES: XDDDDD 118.161.132.77 05/11 17:19
→ auikolin: 主副歌到底有什麼差別啊救命 114.140.88.68 05/11 17:19
→ rrraaayyy: 好無聊 36.237.174.56 05/11 17:19
推 s83106: 我不懂 所以還是期待主打吧.... 211.72.138.199 05/11 17:20
→ m880178: 說實話平平無奇... 118.231.198.1 05/11 17:20
推 yang122: 很SM的歌 163.26.206.205 05/11 17:21
推 sonettjs: 還不錯 1.162.220.225 05/11 17:22
推 Lachdanan: 就是完全猜不到會這樣拍的概念XD 42.70.10.18 05/11 17:22
推 sck3612575: 就維持一樣水平 但有需要GD嗎? 的感覺220.136.204.107 05/11 17:27
→ reall860523: MV跟歌現在是只能兩者擇一了是吧 27.52.8.55 05/11 17:28
推 rbpk850618: 聽不太懂 還好只是先行曲 114.38.142.124 05/11 17:28
推 chnet3214: 就是aespa的歌 老實說我也有點失望XD 61.220.191.26 05/11 17:28
→ chnet3214: 還是期待主打 61.220.191.26 05/11 17:29
→ reall860523: 記得23年到26年的AI進步突飛猛進,a 27.52.8.55 05/11 17:29
→ reall860523: espa的宇宙AI感覺瘋狂退步 27.52.8.55 05/11 17:29
→ MK47: 老實說我聽不懂 晚點看看別人的解讀 36.235.197.34 05/11 17:31
推 zazaouo: 信仰有點不夠哈哈 42.72.86.248 05/11 17:31
推 Orlittle: 正在Spotify聽 覺得很好聽欸 前面寧寧 110.28.121.76 05/11 17:31
→ Orlittle: 唱段 還有從gd開始rap到整首歌結束的部 110.28.121.76 05/11 17:32
→ Orlittle: 分都很讚 110.28.121.76 05/11 17:32
噓 ken1825: 全程快轉== 1.172.63.178 05/11 17:33
→ ken1825: 出一首正常的歌好像很難一樣.. 1.172.63.178 05/11 17:34
推 kaido: 推GD那趴 123.194.155.11 05/11 17:38
→ ly102530: 前面寧寧那段好聽104.135.208.107 05/11 17:40
推 moods: 嗯 聽不懂... 61.219.141.139 05/11 17:42
推 uevol123: 蠻好聽的啊XD 111.83.92.146 05/11 17:43
推 maxheartttw: 其實不差啊 1.172.162.67 05/11 17:47
→ maxheartttw: 至少比去年兩首都好 1.172.162.67 05/11 17:48
推 sean040314: 比去年兩首好+1 但畢竟正規一的先行曲123.193.234.161 05/11 17:50
→ sean040314: 是Supernova 標準擺在那邊123.193.234.161 05/11 17:50
推 bsdormant: 歌曲結構蠻特別但聽得蠻順的合音也好聽 202.39.212.195 05/11 17:50
推 oDOM: MV拍成這樣....越來越省錢了 39.12.40.155 05/11 17:51
噓 pttmastering: 真的很難聽欸 要念經到什麼時候? 118.163.68.56 05/11 17:54
推 lkklkk469: 還行吧 36.239.80.169 05/11 17:54
推 ly102530: 多聽幾次 其實還不錯欸 覺得比DW好XD104.135.208.107 05/11 17:54
推 iloveumoneyc: 超難聽而且拍得人好醜 36.231.88.99 05/11 17:54
推 majohnman: 很好聽啊 MV也很棒 123.240.36.104 05/11 17:55
→ rcro: 整首歌有夠平的 至少要來個衝擊感吧 122.100.83.94 05/11 17:56
推 abellea85209: 還行 1.161.118.49 05/11 17:56
推 TYT850314: 超猛欸編曲.. 42.73.94.219 05/11 17:58
推 forwardrou: Drama跟whiplash副歌都是唸的但就很好223.139.185.168 05/11 17:59
→ forwardrou: 聽XDDDD可能編曲有差吧223.139.185.168 05/11 17:59
推 onlome: 我覺得編曲很有趣耶,去年兩首真的糟透了 36.224.27.177 05/11 18:00
推 Orlittle: 這次編曲是Dem Jointz 當初也製作過supe 110.28.121.76 05/11 18:02
→ Orlittle: rnova WDA真的有猛 110.28.121.76 05/11 18:02
推 recx: MV那樣不會省錢吧 很多特效耶 1.170.73.251 05/11 18:03
推 sck3612575: Dem Jointz就雙面刃 不是大好就大壞220.136.204.107 05/11 18:05
推 sunsirr: 編曲跟視覺很屌耶114.136.238.229 05/11 18:06
推 leon800830: 這個製作人 實神實鬼的 但GD只有聲音103.156.242.197 05/11 18:07
→ leon800830: 沒露面喔103.156.242.197 05/11 18:07
推 sam105251: 其實這製作人烙賽機會比成功多(midzy 101.10.218.102 05/11 18:07
→ sam105251: 受害者) 101.10.218.102 05/11 18:07
推 atimchou: 怎麼又在唸經 61.127.146.9 05/11 18:09
推 energy100203: 歐美會喜歡的 223.136.66.18 05/11 18:10
→ energy100203: gd的part好聽 223.136.66.18 05/11 18:10
推 crisp0617: 不確定是不是配著MV 聽不懂 140.113.66.101 05/11 18:13
推 zatti: MV去背去的太爛了 再加上廉價AI特效 應該 118.232.2.168 05/11 18:14
→ zatti: 很省錢 118.232.2.168 05/11 18:14
噓 kuzma446521: 拉 49.217.241.132 05/11 18:18
→ isawa30: MV是故意做出那種氛圍的吧 沒有很廉價啊123.240.244.225 05/11 18:21
→ isawa30: 蠻不錯的 但歌是真的聽不懂XD123.240.244.225 05/11 18:21
推 parleyPDJS: 推 42.72.125.198 05/11 18:26
→ SeanLi1013: GD的RAP依舊是高水準的展現 111.82.234.190 05/11 18:27
→ SeanLi1013: 但這首真的沒get到QQ 111.82.234.190 05/11 18:27
推 qscxz: 超普 沒共鳴 122.117.87.190 05/11 18:28
推 littledos: 覺得比去年的歌好114.136.246.165 05/11 18:29
推 xiaorouyuan: 比去年兩首好 118.168.200.88 05/11 18:30
→ reall860523: Aespa幫動漫唱的OP都比較好聽說實話 111.241.197.85 05/11 18:32
→ love1500274: 已經不差了220.141.227.230 05/11 18:35
推 a0935263193: 整首唯一好聽的地方是GD 36.231.205.182 05/11 18:41
推 chihcsck: 蛤我覺得不錯聽 49.218.147.194 05/11 18:47
推 ex2266: Pass 123.252.20.216 05/11 18:49
推 earldunn: 看完感想 綠色 綠色 36.228.17.72 05/11 18:49
推 feywen: 突然久違地感受到GD很會拉XDDD 36.236.56.239 05/11 18:51
推 angelae086: GD有替這首歌加到分150.117.229.236 05/11 18:53
推 badvalley: 比去年兩首好+1,但還是有點可惜 39.15.24.70 05/11 18:54
推 yunjin0331: 視覺超加分!!好有當代藝術感 123.240.92.53 05/11 18:58
推 tsai529: gd的rap一出來感覺歌完全變different lev 223.139.65.153 05/11 18:59
→ tsai529: el 超猛 223.139.65.153 05/11 18:59
推 franziska05: 好聽!!!!大推 223.137.86.124 05/11 19:00
推 peko666: 其實這是雙主打不是先行曲123.194.154.176 05/11 19:02
→ lluunnaa: 怎麼辦我覺得GD的part比較好聽... 123.195.145.4 05/11 19:07
推 ZihYaoLin: 很方便扣圖的MV 1.174.174.199 05/11 19:13
推 rappig: 不快轉的話 完全聽不完 116.118.138.74 05/11 19:19
推 ohhh21: 我覺得還不錯欸 1.169.177.43 05/11 19:32
推 st40182: 這是史上第一次YG和SM合作嗎? 101.10.95.171 05/11 19:34
噓 laygoyolo: mv用ai真的很難看 二二 1.168.104.122 05/11 19:34
→ a68549271: 完全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 1.160.35.93 05/11 19:37
推 zerocola1122: 推權志龍 110.28.42.192 05/11 20:08
推 etim51893: 超難聽 然後有成員長的也不一樣了 101.10.49.151 05/11 20:35
推 cc102938: GD部份還不錯...其他就... 49.213.252.70 05/11 20:37
→ thetaetiseo: 這麼沒律動感的歌 好不容易讓gd回sm223.139.145.195 05/11 20:53
→ thetaetiseo: 玩 結果只有這樣==223.139.145.195 05/11 20:54
推 saramidda: 好ㄎㄧㄤ好期待~~~XDDD 1.165.83.230 05/11 20:57
推 snoopy63: 只有GD那段很突出,其他有夠平...116.241.205.194 05/11 20:59
推 perfect1030: 竟然有GD?? 36.232.25.196 05/11 21:05
→ tim951753: 超普...除了GD的part其他差點睡著 61.127.146.9 05/11 21:13
噓 asd755033: 拉完了 36.229.169.174 05/11 21:22
→ asd755033: 這首是韓文還是英文歌? 36.229.169.174 05/11 21:23
推 spermjuice: 不知道是不是類似華語那首唸你的逆向 61.230.208.170 05/11 21:25
→ spermjuice: 操作,這首真的聽無 61.230.208.170 05/11 21:25
噓 frog20605: 真的是垃圾歌…去年的有錢人還好一點 61.228.213.117 05/11 21:33
推 bluenova: 看完只記得GD part 跟他的word play 114.39.158.102 05/11 21:35
推 wade59420: 聽不完 36.238.80.199 05/11 21:37
推 shi21: 整首用唸...這不是歌吧 36.224.201.48 05/11 21:48
推 kuramylove: 我覺得還OK欸 1.173.65.46 05/11 21:48
推 Monchestnut: 是不是可以考慮別再闖美了 114.45.199.65 05/11 21:53
→ Monchestnut: 比較喜歡去年之前的所有歌 114.45.199.65 05/11 21:54
噓 Arens5566: 整首歌聽不到重點 爛死123.110.168.125 05/11 22:01
→ Arens5566: 連續爛兩年,不簡單123.110.168.125 05/11 22:01
→ ly102530: 闖闖闖ㄏㄏ180.177.226.190 05/11 22:16
推 goldjade: 聽不下去… 114.38.247.156 05/11 22:31
推 swsw99: 從去年執著闖美後的主打都滿一言難盡的, 114.140.66.80 05/11 22:35
→ swsw99: 聽得出來編曲很精良 但真的不適合他們 114.140.66.80 05/11 22:35
→ qd6590: 呃 1.163.66.92 05/11 22:35
推 EPadam: mv高級 114.27.87.146 05/11 22:40
推 TDKnight: 我my啦 還真的聽不太懂 49.217.126.183 05/11 23:10
推 ptk9811107: Rich man不錯啊 223.139.85.223 05/11 23:12
→ ptk9811107: 這首真的聽不懂 223.139.85.223 05/11 23:12
推 mermaid1111: 不好聽,而且妝難看 36.228.99.180 05/11 23:12
→ mermaid1111: 人長的超奇怪 36.228.99.180 05/11 23:13
→ zzing: 我現在能一眼確定她是誰的只剩寧寧.. 106.104.73.1 05/11 23:22
→ zzing: 很少這種越追對成員長相越模糊的團體 106.104.73.1 05/11 23:22
推 hooniya: 靠背這首真的聽不下去 114.45.177.135 05/12 00:18
→ Iamtitlehgm: 聽完只有GD那段能聽,喔不對!是好223.137.120.202 05/12 00:26
→ Iamtitlehgm: 聽,但被前後拉垮到能聽而已。223.137.120.202 05/12 00:26
推 parleyPDJS: 再推 42.72.125.198 05/12 00:35
噓 LeeJiEun: 沒救了 還是回去聽24年的歌就好 123.195.76.139 05/12 00:39
推 REDROSES: MV=莫名其妙+奇形怪狀,歌=無聊的一坨 49.218.91.9 05/12 00:51
推 YALEMY: mv潮翻了 223.139.77.35 05/12 00:54
推 SCBogi30: 我努力聽完了..... 49.216.225.135 05/12 01:45
噓 notfound0506: 超難聽123.193.234.209 05/12 02:32
→ JuietWang: 耳朵好痛 223.141.188.8 05/12 08:39
推 dg7158: 我只能說對不起這歌我真的撐不的GD出來 94.156.205.103 05/12 09:45
推 mjtc: 不到難聽 但只能是先行曲 MV很好看還是會期 223.137.91.112 05/12 09:56
→ mjtc: 待主打 223.137.91.112 05/12 09:56
推 energy100203: 只能說有gd rap對比真的差很多== 223.136.66.18 05/12 11:27
推 energy100203: 而且gd詞cue的真好 223.136.66.18 05/12 11:33
推 hooniya: 一堆人吹GD的part多強多神 拉到最後一聽 111.248.91.129 05/12 12:16
→ hooniya: 一樣靠背難聽好嗎 這首就沒救 111.248.91.129 05/12 12:16
→ rosybrown: 這團每次出現,我都臉盲 27.240.57.237 05/12 13:17
推 EasyIsBeauty: 今年女團比難聽的喔? 111.255.11.230 05/12 14:49
推 atimchou: 隔壁爆文那首的好聽呀153.246.156.133 05/12 15:10
→ kuramylove: 因為你直接聽GD那段,少了鋪陳襯托 1.173.65.46 05/12 15:51
→ greensh: 比rich man好ㄅ 很有這團特色啊覺得還不 1.164.89.174 05/12 16:41
→ greensh: 錯 1.164.89.174 05/12 16:41
推 natsu1725: 編曲很酷,作為先行曲蠻有趣的 59.115.21.136 05/12 17:14
推 deuxcremes: 還行啊 27.242.97.188 05/12 17:28
推 REDROSES: 隔壁爆文?隔壁又是哪個版? 118.161.144.98 05/12 17:37
推 cpumerci: 聽完除了aespa的聲音,其他都超難聽118.231.193.111 05/12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