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exe518555: 高醫聽說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06/26 21:27
→ xexe518555: 有些是重病病人無法走遠隨便他們了 06/26 21:27
→ MVPGGYY: 高醫常常看到吊點滴也要出來抽根菸的 06/26 21:33
推 jason911152: 高醫那個我都當作再抽也沒多久了 06/26 21:34
推 littleheadv: 抽煙完亂丟菸蒂100%,我都靜悄悄觀察過 06/26 21:59
→ littleheadv: 希望有交通檢舉達人去檢舉這種 06/26 21:59
推 siekensou000: 菸蟲不意外啊! 06/26 22:05
推 annzheng81: 就不能檢舉啊 警察也不能開單 06/26 22:29
→ Schmid: 要執法者抓現行 無法檢舉 06/26 22:37
推 tchialen: 無法可管(X) 有法無人管(O) 06/26 22:41
推 ansonptt: 99.9%吧,還沒看過有水準的煙仔 06/26 22:50
推 dragon159: 再線外抽就算了 我還看過坐在大門口旁的窗戶下那邊的抽 06/26 23:10
→ dragon159: 菸直接往大門那邊飄過去 06/26 23:11
推 ww007864: 想問 國小對面的住宅騎樓可以抽煙嗎 每次上下學一堆家 06/26 23:28
→ ww007864: 長接送完就開抽 超討厭 06/26 23:28
推 sfzerox: 菸蟲7414 06/26 23:38
推 martian117: 像超商外也不能抽,但還是抽爽爽的,政府也不敢派人 06/27 00:00
→ martian117: 抓,不然業績一定很好 06/27 00:00
推 sunchen0201: 違法的最大,意外嗎? 06/27 00:12
推 rsbbs0611428: 莫忘世上苦人多!哥抽的不是菸是鬱卒 06/27 00:16
推 oiulkj: 長庚大門口的停車場,一堆禁煙標語,肺癌仔也是在那邊狂 06/27 00:23
→ oiulkj: 吸猛吸,醫院也沒什麼作為阿 06/27 00:23
推 overthinkin: 不是文盲,只是垃圾而已 06/27 00:25
推 birdman4368: 高鐵站一出來就是了啊,民眾素質真的差 06/27 00:28
推 Kamelie: 超商、小吃店外面一堆菸蟲 06/27 00:33
→ Kamelie: 還有長庚醫學大樓一樓骨科旁的後門也是菸味瀰漫 06/27 00:35
推 Schmid: 抽菸追求刺激麻醉樂以逃避苦 舒壓 06/27 00:41
推 Schmid: 合法毒品很多:糖、煙、酒............ 06/27 00:44
→ Schmid: 過與不及 人貴自知 06/27 00:44
推 Schmid: 吸煙者煙盒警語沒在怕 死亡沒在怕 少惹為妙 06/27 00:46
推 veter: 菸蟲不意外啊一群自私仔 06/27 02:14
→ eemail: 騎機車等紅燈時在前面的抽很大,要是風向錯,根本地圖砲= = 06/27 07:25
推 kurenaiz: 煙蟲不意外啊 06/27 07:43
推 nemohuang: 學校門口抽還被嗆說來抓我啊,事實上,還真的抓不到 06/27 08:12
→ nemohuang: 嗆完把煙蒂談在學校門口,能怎樣?沒辦法 06/27 08:13
推 sleepyrat: 高雄人頂多只看警察會不會抓 06/27 08:25
→ sleepyrat: 當情況氾濫到抓不勝抓,在高雄就會視同合法。 06/27 08:27
→ K01PTT: 面對這種亂抽菸的,有辦法檢舉嗎? 06/27 09:04
噓 newlie83: 煙仔不是文盲 是垃圾 其實吐的煙吸回就好 偏要吐 真畜生 06/27 09:12
→ newlie83: 戴好頭套要怎麼吸 絕對不會有人管阿 畜生就是不懂這點 06/27 09:13
→ lc85301: 抽菸bad 06/27 09:39
推 dahIia: 為啥不去抽排氣管 量大管飽 06/27 09:42
推 kasim65: 廣設吸菸室 才是正解 06/27 10:19
推 nemohuang: 怎麼檢舉?連他資料都不知道,誰會受理,等相關執法人 06/27 10:35
→ nemohuang: 員到,早就不見了 06/27 10:35
推 RINPE: 抱怨好了嗎? 那就繼續吸二手菸吧 反正你也不敢當面說 06/27 11:28
推 dahonehsueh: 生態園區站一號出口旁的小公園人行道欄杆上,貼滿了 06/27 12:24
→ dahonehsueh: 禁止抽菸貼紙,隔壁那棟外商科技公司員工也是視若無 06/27 12:24
→ dahonehsueh: 睹的聚集在一起抽,而且領那麼多薪水,卻連一個煙蒂 06/27 12:24
→ dahonehsueh: 盒都買不起,隨地亂丟煙蒂 06/27 12:24
推 qk3380888: 沒有常設吸煙區 那就是隨處都是吸煙區 06/27 13:17
推 DaiyaKS: 吸菸仔臭死了 06/2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