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damCLT: 畢竟雨量報告23:30才出來 06/26 00:44
推 adearlover: 夭壽骨,不說還以為強颱登陸了 06/26 00:45
推 e761031: 夢時代這邊一直炸裂… 06/26 00:46
推 pita30: 通勤時間仍有顯著雨勢是啥理由= = 06/26 00:46
推 toruhana: 超級打雷 06/26 00:46
推 teller526: 北高雄從今天下班時間開始雨下到現在還沒停@@ 06/26 00:47
推 problemaker: 通勤時間的雨勢才是正常理由吧 06/26 00:47
推 crea0520: 睡前想說來看一下,好險有看顆顆 06/26 00:47
推 Zhilsa: 唷呼 06/26 00:48
推 chu3: 不~~國中生期末考最後一天又要多讀三天書了好慘 06/26 00:48
推 Cuchulainn: 啊 各位平安保重 06/26 00:49
→ copybrown: 笑死 這邊不是一堆死忠說雨很小不是嗎 06/26 00:50
推 BruceChen227: 水喔 06/26 00:50
→ BruceChen227: 起來尿尿看一下手機準備把明天鬧鐘關掉 06/26 00:50
推 dsct: 瘋狂打雷 06/26 00:51
推 WashiJoe: 死忠記得去上班 06/26 00:51
推 yeeting: 草衙這邊炸裂中 06/26 00:52
推 belili: 哇嗚~~~ 06/26 00:52
推 robobobo: 耶比 06/26 00:52
推 andy70612: 補眠一下 等等德國隊go go go 06/26 00:52
推 hope0955: 最愛邁邁 06/26 00:52
推 lskd: 本來想反酸前一篇那些幸災樂禍仔的 但大家和平相待就好 以 06/26 00:53
→ lskd: 直報怨 06/26 00:53
推 marquelin: 苓雅比颱風雨都大 06/26 00:54
→ wingthink: 78這麼晚才宣布,害死忠仔們半夜改劇本,真可惡,下次 06/26 00:55
→ wingthink: 市長選舉絕對不投你 06/26 00:55
推 mimoo: 讓我們把麥克風交給哲哲市長 06/26 00:55
推 a221877890: 高雄人真爽~雙北需要這種好市長 06/26 00:55
推 shinobunodok: 台南也放了 南高屏大概在line群組說好 06/26 00:56
推 rasiel0919: 夢時代最好給我休息喔 06/26 00:57
推 yoyolife: 小米這次當先發~邁哲跟進~ 06/26 00:57
推 ringohejia: 睡意全沒了欸 真的是 06/26 00:57
推 kobe993628: 苓雅雨超大 06/26 00:59
→ zenan321: 雨真的很大,注意一下自己的車 06/26 00:59
推 adearlover: 對那些政治腦柵欄仔黑單就好,眼不見為淨,不用花時間 06/26 00:59
→ adearlover: 在上面 06/26 00:59
→ zenan321: 下的又大又久 06/26 01:00
推 KURO1214: 百貨會開嗎? 06/26 01:00
推 sun1993: 可以安心睡覺了 06/26 01:01
推 ken3kg21: 現在雨也太大 06/26 01:01
推 yaieki: 若一直大雷雨敢出門也是佩服 06/26 01:01
推 yungwena: 根本炸裂 06/26 01:01
推 Tigerchan: 狂打雷 沒辦法睡啊 06/26 01:01
推 fox875566: 明天百貨公司幾點開門 06/26 01:03
推 rasiel0919: 台灣人:颱風天就是要去逛百貨啊 06/26 01:05
推 hsnujuju: 百貨當然開啊 下最大時段在半夜到早晨 06/26 01:06
推 xiaoyao: 脆都有 機車雷殘了 大雨很危險 06/26 01:07
推 fezexp9987: 選對市長就是差這麼多 懂得體恤人民 反觀中北部 06/26 01:07
推 Jarjayes: 雨大雷聲也大 06/26 01:08
推 AixStyle: 高雄放假之都 移居城市 06/26 01:08
推 lin199988: 讚喔終於 06/26 01:09
推 ga278057: 前面某鳥們還酸不想上班自己請假 06/26 01:09
推 yorufish: 一直打雷( 06/26 01:09
推 Rodchiu: 高雄真的是放假之都 身為高雄人感到驕傲 06/26 01:10
推 ilovejessica: 萲 06/26 01:10
推 a22222a4210: 那麼愛酸的 明天去義務加班 06/26 01:11
推 TP62842UL3: 真的該放,這個雨騎車根本在玩命 06/26 01:11
推 teller526: 百貨開的時候積水退完了嗎 要咕嚕咕嚕游去逛百貨喔 06/26 01:12
→ zilong: 市府滾動式調整很好啊,本來預報沒那麼大,但現在這種狀況 06/26 01:12
→ zilong: 明天早上應該會有災情的。 06/26 01:12
推 wingthink: 看吧,開始酸放假了wWwWwWw 06/26 01:13
噓 veter: 說雨很小才是雲高雄人 06/26 01:15
→ reeed0116: 大家的公司真好,都會照政府規定放假。我公司強制出勤 06/26 01:15
→ reeed0116: ,要搭計程車還要主管同意才可以 06/26 01:15
→ veter: 如果還年輕阿北建議您換一間公司 06/26 01:16
→ veter: 寧願不算錢也不要把命賭在這種天氣上 06/26 01:17
推 BBryson: 看了一輪,放不放假都有同幾個ID在酸 06/26 01:18
→ xylinum: 選舉年就是這麼爽 06/26 01:20
推 cloud2015: 要不是夜深和事出突然,不然就會像上一篇一樣被八卦網 06/26 01:21
→ cloud2015: 軍爆文 06/26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