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gp500adsl: 淹水是要怎上班 06/25 18:23
推 wingthink: 不知道放假哥會不會發一篇問明天高雄市區有沒有放假 06/25 18:23
→ StarLeauge: 咕嚕咕嚕 06/25 18:27
推 sajio0330: 高雄明天要順便嗎 06/25 18:28
推 DHMC: 請假呀 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06/25 18:28
推 hsiangyun: 咕嚕咕嚕 06/25 18:29
→ jganet: 剛剛收到警報 06/25 18:29
→ jganet: 高屏溪流量應該爆了吧,有請管理員分享了 06/25 18:31

→ mcrobert: 消息來源正確的話機率大 僅供參考 06/25 18:33
→ wang56: 雨好大,放假哥怎麼還沒下班發文嗎? 06/25 18:34
→ wang56: 感覺明天雨會很大,這樣政府還要高雄人冒風雨去上班嗎? 06/25 18:35
推 s9414h: 咕嚕咕嚕 06/25 18:35
推 sshark: 下班騎回家差點咕嚕咕嚕 06/25 18:37
→ wang56: 大家都咕嚕咕嚕了 06/25 18:39

→ schrei: 什麼意思大家應該要懂 不要明說 06/25 18:40
→ pschao: 平地就一起了吧 06/25 18:40
推 romaziya: 預估340mm 差10mm乾脆就進位便350算了 氣象署也真是的 06/25 18:41
→ StarLeauge: 笑死,第一次看到預估雨量剛好340的,很故意 06/25 18:41
推 ice76824: 下次給349 06/25 18:42
→ Feriohan: 給339大家仇恨值比較沒那麼高 06/25 18:43
推 oldlu2002: 寫340mm是不想負責是不是? 06/25 18:43
推 payneblue: 看來是穩了 06/25 18:43
→ ashs92223: 怎麼感覺常預估340,放的機率應該頗大 06/25 18:44
噓 whiteangle: 紅明顯。340mm就是首長裁量拳。氣象署已經跟你說達到3 06/25 18:45
→ whiteangle: 40mm了,如果成災什麼的請自己擔喔^_^!這種預估方式 06/25 18:45
→ whiteangle: 就跟過往颱風來臨時,預測風力跟雨量一樣的意思 06/25 18:45
推 mcrobert: 屏東340 宣布放假了 06/25 18:46
→ wang56: 不放假讓高雄人冒風雨上班,如果出事就不要後悔,新聞媒 06/25 18:47
→ wang56: 體肯定不會放過,政府自己看著辦 06/25 18:47
→ elena1201: 給349.9好了 06/25 18:47
推 Uhavemyword: 78會幫8088助選的 06/25 18:47
→ wang56: 不是我們高雄人愛放假,而是政府本來就應該保護人民安全 06/25 18:48
推 romaziya: 除非預測上修 不然已經不抱希望平地會放了!! 06/25 18:48
→ internate100: 果然是”中央“氣象局 06/25 18:48
→ StarLeauge: 意思是這個鍋,氣象局不背 06/25 18:49
→ romaziya: 屏東今天淹的太突然 明天不放會被罵死! 06/25 18:50
推 cckhyofg: 常常340好嗎 氣象局聰明的咧 06/25 18:51
推 jiuan656: 偉大的市長,明天高雄市區,高雄市區要上班嗎,要上課嗎 06/25 18:51
→ jiuan656: 。 06/25 18:51
推 elena1201: 屏東都給你答案抄了,錯了還能怪屏東,會不會啊 06/25 18:51
→ romaziya: 快要選舉了 要更加注重安全 不能出事 小米這一局贏了! 06/25 18:51
噓 skygray2: 不如349如何?不想負責喔? 06/25 18:52
推 google3127: 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期待放假啊 06/25 18:52
→ wang56: 屏東都能放,隔壁高雄沒放就不合理了,如果不放肯定被罵 06/25 18:53
→ wang56: 翻 06/25 18:53
→ StarLeauge: 八年前的此時,下快兩個月的雨,也放豪雨假,上千個坑 06/25 18:54
推 romaziya: 如果凌晨下目前這種的大雷雨 明天一大早會被市民罵死! 06/25 18:54
→ poz93: 明天應該要全高雄都放整理家園假 雨這麼大 06/25 18:54
→ poz93: 市長知不知道今年要選舉啊 06/25 18:55
推 TP62842UL3: 雨下那麼大,不要出門比較好,太危險了 06/25 18:55
推 capcombio: 收到洪水警報@@ 06/25 18:55
推 romaziya: 連洪水警報都出來了嗎????@@@@@@ 06/25 18:57
→ wang56: 都洪水警報,明天沒放假說不過去了,政府自己看著辦 06/25 18:58
→ StarLeauge: 高雄市區,今天累積雨量還沒破百 06/25 18:59
推 tso1329: 仁武收到洪水警報,現在雨是真的很大... 06/25 19:00
推 bensoncms: 這樣可以放了,很大 06/25 19:01
推 siekensou000: 放假哥怎沒發文! 06/25 19:02
→ StarLeauge: 現在雨其實也還好,市區時雨量還不到40 06/25 19:03
→ skylion: 南化滿了 這波下完 說不定烏山頭也滿了 06/25 19:04
推 karta1992560: 市區的雨不知道有沒有很大? 06/25 19:04
推 knightjames: 平地沒放 也太扯 06/25 19:05
→ StarLeauge: 苓雅區時雨量才22,三民區33,只能算中雨 06/25 19:06
→ jganet: 放假哥已經在數字板發文問了,還用推文內的圖問 06/25 19:07
→ wang56: 數字版是哪個版 06/25 19:07
→ e3472419: 仁武雖然有淹水但其實還是可以走 06/25 19:08
推 nakinight: 平地沒放 是不是有行程要跑不敢放 06/25 19:09
推 knightjames: 三民區 現在暴雨欸 06/25 19:09
→ e3472419: 鳳山不是山嗎! 06/25 19:10
推 yms55662003: 鳥松收到洪水警報... 06/25 19:12
→ wsderfgt: 340就是氣象局把球丟給縣市長啊 06/25 19:13
推 comato: 楠梓也收洪水警報 06/25 19:13

推 romaziya: 那個雨塊現在北移中 會下很大!! 06/25 19:14
推 MVPGGYY: 那個警報不是六點多就發了嗎 06/25 19:15
→ cocoi: 不用選了就不一樣,柯柯... 06/25 19:16
推 kutkin: 六點多 06/25 19:16
→ Bigblackoo: 沒事 反正沒有宣布放假的話出事還是可以報公安 順便 06/25 19:17
→ Bigblackoo: 換車 ^_^ 06/25 19:17

推 newlie83: 屏東放了 最喜歡跟風的邁邁會轉彎嗎? 06/25 19:22
→ tecopon: 現在山區沒雨,市區確大爆雨! 06/25 19:32
推 jurry126: 求平地一起QQ 06/25 19:35
→ Feriohan: 市區這波大概再一小時吧,想放自己請比較快 06/25 19:40
推 ginhwa: 看回波雨從海邊倒進來的,山區反而XD 06/25 19:47
→ MVPGGYY: 放不放假是看明天早上後的雨勢問題 06/25 19:48
推 cobincarrol: 左營雨超大 明天最好跟我停班 06/25 19:55
推 gxn: 該宣布了吧 06/25 19:55
推 lin199988: 都警報了 放假吧 06/25 19:56
推 QAQAQAQA: 沒雨了沒了 06/25 19:56
推 gaiaesque: 雨不停 06/25 19:57
→ eemail: 高屏溪流量3518cms 06/25 19:57
推 wallaceboy: 新興區雨停了 06/25 20:00
推 ice76824: 放心,今天下玩明天就不下了,早點睡睡準備上班 06/25 20:02
推 orange487: 繼續作夢繼續幻想 06/25 20:03
推 Chung1206: 放假了 06/25 20:03
→ Chung1206: 我說我自己而已 套一句網路上人家常常說的 不會自己請 06/25 20:04
→ Chung1206: 假 06/25 20:04
推 siekensou000: 雨停了 06/25 20:07
推 highken: 市區不用想了,雨到明天凌晨前就下差不多 06/25 20:09
→ charles20267: 雨又下了 06/25 20:09
→ Ericdion: 沿海暴雨中 06/25 20:09
→ ashs92223: 市長最愛護市民了 06/25 20:11
推 jise51103: 安心睡 明天乖乖上班 06/25 20:13
推 littleheadv: 市區雨量不多啦 早點睡吧 06/25 20:21
推 tering: 鳳山王市長您可以宣布停班課了 06/25 20:23
推 siekensou000: 又爆雨,但比較小。 06/25 20:24
推 HueiNing724: 楠梓超級大暴雨 06/25 20:24
推 papapatodo: 放一下 比較安全 06/25 20:24
推 ice76824: 現在下越多,明天越安全 06/25 20:25
→ wallaceboy: 明天好好上班了 希望不要太大 不然又要全身濕 06/25 20:26
→ sosoing: 這雨真的大到我覺得下一秒就要被沖進高雄港TAT 06/25 20:29
→ S55705570: 岡山這邊還停電 06/25 20:31
推 lin199988: 楠梓暴雨中 06/25 20:33
推 e8151848: 咕嚕咕嚕 06/25 20:33
推 wei683: 沒颱風假是不會自己請假喔,在那邊歡 06/25 20:34
→ wsderfgt: 就是跟它賭,屏東昨天也不知道今天會下成這樣 06/25 20:34
推 tso1329: 仁武剛剛一個超大聲的雷,嚇到 06/25 20:35
推 s6718w: 咕嚕咕嚕了~還不放假 06/25 20:36
推 chris920309: 市區下成這樣應該會放了吧??????? 06/25 20:37
推 karta1992560: 覺得雨有變小一點點 06/25 20:37
推 lansheu: 想知道週末的天氣.. 06/25 20:38
→ JH10: 今天晚上主要下平地耶〓.〓 06/25 20:39
→ JH10: 看來高雄人明天要游泳上班了XD 06/25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