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inlom: 易碎品應該只有搬家公司比較有機會 06/25 16:17
推 w147987: 找不到的話就租台小貨車自己載 現在都有自排的 06/25 16:34
推 kutkin: 超大材積只有貨運會收 06/25 16:45
推 kutkin: 但你這電視 不是原廠包裝 06/25 16:48
推 realbout: 搬家公司它們有保護裝置可以完整保護電視 很厲害~ 06/25 16:51
推 GoingMerry: 現在電視很便宜 賣掉買新的 06/25 17:11
推 Bigblackoo: 這個休旅車沒辦法載嗎? 06/25 17:20
→ tszt: 計程車不確定能不能載 目前只想到搬家公司那種 06/25 17:34
推 kutkin: 計程車平放只能說風險自負 06/25 17:35
→ kutkin: 你要不自己租townace 06/25 17:35
推 kutkin: irent左營高鐵有 06/25 17:40
推 pita30: 我55寸從一樓扛去二樓就多一條線了,計程車還是算了吧 06/25 17:40
※ 編輯: tszt (118.171.24.93 臺灣), 06/25/2026 17:42:25
→ tszt: 最保險的只剩下搬家公司那種運送方式嗎? 06/25 17:43
推 Bigblackoo: 我在日本開Fit也是自己載60電視回家 06/25 17:49
推 schrei: 出一趟車運費2000至少不如買新的電視 06/25 18:15
推 heacoun: 用順豐寄過電視 06/25 18:21
→ heacoun: 如果沒下雨,你也可以lalamove 06/25 18:22
推 heacoun: 這位張先生也可以問看看,我找過他載按摩椅 06/25 18:23
推 Ommmmmm: LALAMOVE 06/25 18:36
推 DellSale999: 電視只能直放 06/25 18:59
推 dahIia: fb地方粉專很多個人在做微型搬家搬貨的 06/25 19:12
推 newlie83: 搬家公司唯一解 若是租屋 低價折給房東比較簡單 06/25 19:36
推 udlr: 叫台WISH計程車 06/25 19:50
推 MTBSsales: 自己載過55,拆底座坐躺在四門房車後座沒什麼難度啊, 06/25 21:53
→ MTBSsales: 同一台用3年搬去新家放了快10年,兩個月前又用五門車 06/25 21:53
→ MTBSsales: 躺後廂搬去岳母家,就算是65也沒大多少吧?自己搬還能 06/25 21:53
→ MTBSsales: 確保面板是否因為不當抓握受損,省得搬完出爭議 06/25 21:53
推 dunkylu: 65比55大很多好不好… 06/25 23:48
推 Schmid: 請問電視是幾吋呢? 06/25 23:55
→ MTBSsales: 抱歉很久沒看這麼小尺寸的,對大小沒什麼概念了 06/26 00:07
→ tszt: @Schmid 標題有寫 06/26 00:13
推 Schmid: 當我沒問 謝謝 06/26 00:41
推 fssh710020: 同問 我家有一台75的也要搬 買沒多久而已 06/26 04:24
→ fssh710020: 花了十萬直接回收也有點浪費 但車又載不了有點麻煩 06/26 04:24
推 Schmid: 布施的人有福 行善的人快樂 06/26 05:57
推 seopen: 10多年前家樂福笨Q特價,就自己搬一台42吋含紙箱塞在vios 06/26 08:02
→ seopen: 後座回家了,現在休旅車空間又更大隨便都能塞到7x以上吧 06/26 08:02
推 newlie83: 樓上 一吋=2.54公分 42'才110cm 70'要180cm 最好隨便塞 06/26 08:42
推 Vansace: 那一家啊? 買大電視不幫送跟裝? 06/26 10:46
→ faterosa: 用TOWNACE搬過75吋的 只是要後座折起來 06/26 13:51
→ pal1231: 承租大貨車不就好了? 06/26 15:08
推 pal1231: 這尺寸小貨車大概就夠了 06/26 15:10
→ pal1231: 一小時幾百塊 06/26 15:11
推 GOPAPA: 搬不是問題,問題是搬完,面板會不會出線,糾紛很多 06/26 18:47
推 wwfwweword: 60吋以上一定要躺或斜躺,55還可以後座腳踏休旅車 06/27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