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ca: 大順路本身塞的狀況還好,側路塞爆 05/08 18:50
→ ceca: 造成大昌房價被火車站前站超越 05/08 18:51
推 shanlin: 其實我覺得還蠻順的欸,比其他沒輕軌的還順 05/08 19:00
推 ric3: 因為大部分車輛會盡量避開輕軌,除非在地沒辦法選擇的,體 05/08 19:07
→ ric3: 感車流量比輕軌前少,只是替代路線就更塞了 05/08 19:07
推 DADA1920: 其他時間還好,冷門時間甚至蠻順的 05/08 19:11
→ DADA1920: 但下班尖峰時間真的塞 05/08 19:11
→ DADA1920: 尤其遇到可以左轉的路口+公車真的崩潰 05/08 19:11
推 tering: 四輪照著線走到路口會歪出去撞到直行騎在外側的兩輪 05/08 19:11
推 ARCHER2234: 下班時間哪裡不塞,中山路沿線一樣很多地方會卡住阿 05/08 19:15
→ Alexi519: 我剛剛是6:00-6:40來回 大小車都在擠 好恐怖 ㄧˇ ㄏㄡ 05/08 19:15
→ Alexi519: ㄨㄛ ㄛㄠ ㄘㄨㄛ ㄎㄞ 05/08 19:15
→ Alexi519: 以後我要錯開 我的輸入法發瘋了喔XD 05/08 19:17
推 DADA1920: 下班時間反而才該走中山路這種大條路 05/08 19:19
→ DADA1920: 雖然車多但至少車道也多,疏散車流快 05/08 19:19
→ DADA1920: 五福剛轉大順北上那段,大概跟三多進市區(過國一底下) 05/08 19:19
→ DADA1920: 那邊一樣塞 05/08 19:19
推 POSDCORB: 不知道你實際的地點,換大昌路呢? 05/08 19:20
→ POSDCORB: 我平常還是會走一小段大順路,但下雨天絕對換別條路 05/08 19:22
推 SINW: 大昌只能從九如了吧 沒救了 可憐 05/08 19:39
噓 Zein: 下班時間哪裡不塞 05/08 19:39
推 kutkin: 都會換路走了 05/08 19:41
→ kutkin: 大順就最後一段才走而已 05/08 19:41
→ jacky8336: 至少大順路不會變燈號,平常高雄梅花燈已經很煩了,現 05/08 19:55
→ jacky8336: 在輕軌過去還要變燈號整個心情躁爛 05/08 19:55
→ kenken0902: 下班時段不塞的在哪? 05/08 20:05
推 itsjustagame: 應該要學台北整段不能左轉的 05/08 20:17
→ itsjustagame: 開一開變左轉道右切跟機車搶路權 05/08 20:18
→ joan33235: 可是大順燈號很順耶 我喜歡走大順 05/08 20:19
推 Spinner3: 我都騎車就還好 05/08 20:22
推 tsubasawolfy: 你說的那個是在灣中街跟大順交叉路口吧 剛好有左轉 05/08 20:23
→ tsubasawolfy: 車道 所以全部車子被擠在剩下的右邊 跟車禍大眼瞪小 05/08 20:24
→ tsubasawolfy: 眼 直接回堵到家樂福 05/08 20:24
→ MVPGGYY: 下斑時間連同盟路都塞成狗,但只要過了下班時間同盟路就 05/08 20:39
→ MVPGGYY: 很荒涼,你是平常沒在這時間出門過? 05/08 20:39
推 tiayafu: 上下班時間就都差不多都很塞,不像澄清路那邊蓋捷運黃線( 05/08 20:43
→ tiayafu: ?)那嘛誇張,但非上下班時間就還好 05/08 20:43
推 aa041104: 回家經過凱旋路的: 05/08 20:52
推 MilkTeaMan: 現在違停少了超好走 以前多道還不是分給違停 05/08 21:05
→ globeMIX: 比這條路躁的很多的吧 05/08 21:24
推 jason202660: 撇除上下班時間蠻順的 05/08 21:28
推 malisse74: 非上下班都很順 05/08 21:33
→ malisse74: 若要說躁 澄清路上下班還沒蓋捷運前就很躁了 05/08 21:34
推 Willdododo: 上下班時間到處都是大小車互擠吧,高雄人就沒在讓安 05/08 21:36
→ Willdododo: 全距離,有縫就是插爆 05/08 21:36
→ oopsskimo: 現在是真.大順路 反而是上下時段 橫向的等很久 05/08 21:45
→ skylion: 還好吧 走過 蠻順的 05/08 22:09
推 PHILIPS5566: 去鳥松長庚周遭更躁 不要不信 05/08 22:10
→ skylion: 可能剛好有連環龜車 05/08 22:10
推 senju: 直接坐輕軌 超順的 05/08 22:22
推 sc042231: 上下班都很順啊 05/08 22:22
推 ptt246: 我每天至少會騎大順路4-5次,上下班時間民族路可以騎到建 05/08 22:23
→ ptt246: 興路,其他時間運氣好可以騎到憲政路 05/08 22:23
推 MVPGGYY: 有試過從富民路抓好時間可以一路到九如 05/08 22:33
推 schrei: 凱旋絕對是高雄最躁 05/08 22:37
→ sdfghjlK: 我覺得最讓人煩躁的是大太陽下的梅花燈 05/08 22:54
推 siekensou000: 覺得比沒輕軌時還順 05/08 23:09
推 r12899987: 大過大順路的好處是沒測速吧 05/08 23:23
推 sanwan: 遇到要左轉的就很躁 05/08 23:26
推 paul115: 搬家吧 說了有啥用 還不是一堆白癡 05/08 23:26
推 togg: 從民族到中正這段不管是不是上下班時間都有機會令人煩躁,很 05/08 23:41
→ togg: 容易遇到不知道自己要開在那一車道的四輪大爺,要切左切右都 05/08 23:41
→ togg: 方向燈一打就立刻切 05/08 23:41
推 kolorela: 跨越大順路很躁 05/08 23:42
→ kolorela: 紅燈時間 是沒輕軌時的2倍左右 05/08 23:42
→ kolorela: 然後看輕軌上只有小貓幾隻 又更躁了 05/08 23:43
→ kolorela: 把負擔往兩旁丟而已 05/08 23:44
→ Zein: 大順路算燥的話 你大概是沒走過夢時代附近的凱旋路 05/08 23:48
推 kolorela: 要跨越大順二的 簡直災難 05/08 23:56
推 bryant99: 有左轉的地方比較燥,線突然歪掉最右邊的車道莫名被縮小 05/09 00:15
→ bryant99: 阿如果公車再平行段實在是很煩 05/09 00:16
推 bosssogood: 其實人品好的話,轉入大順路剛好綠燈,綠燈可以走90 05/09 00:18
→ bosssogood: 秒的路不多了 05/09 00:18
推 mysy: 我每次去都很躁... 05/09 00:30
推 acpr: 以前從雄工到高師範運氣差要四組紅綠燈,現在有機率停2組就到 05/09 00:36
推 sce76: 大順路只有想要左轉時會噪 除此之外還挺順的啊 05/09 00:37
→ acpr: 個人覺得很順,但前提是非上下班時間,上下班時間塞到會想繞路 05/09 00:37
推 nucleargod: 不會,因為我都直接走路搭輕軌出門 05/09 00:53
噓 austinkao: 路這麼多條不會自己想辦法回家? 05/09 00:55
推 ogisun: 不會阿,下班從中正路轉進去等第一個紅燈之後都一次就過 05/09 01:01
→ ogisun: 九如轉覺民路 05/09 01:01
推 tingstart: 地理沒學好的文組都覺得一個綠燈時間換來的距離是遠的 05/09 01:25
推 nht: 應該是計程車不好叫,之前有聽計程車司機說不喜歡走那邊 05/09 01:32
→ nht: 因為不能像以前一樣直接轉彎,都要繞 05/09 01:34
推 s908322001: 月經文了吧。每天大順上下班就沒有你的問題 05/09 02:58
→ madduxH: 好好開車,騎車就不會車禍,怪別人最行卻不檢討自己,下 05/09 03:32
→ madduxH: 班開車旁邊機車速度超快,車禍早晚 05/09 03:32
→ volume0726: 覺得輕軌開完後大順路更好走,應該是因為車禍的原因吧 05/09 05:55
→ c780412: 歡迎你來體驗一下上下班的中山路 尤凱旋路 那個號誌真的 05/09 06:49
→ c780412: 有夠靠北 05/09 06:49
推 zhtsai: 梅花燈,大同路朝愛河方向騎紅燈等右轉..右轉後前進幾公尺 05/09 06:54
→ zhtsai: 繼續等紅燈..前進100公尺後,繼續等紅燈等著到前方待轉區 05/09 06:54
→ zhtsai: 騎前至中正路待轉格繼續等紅燈,有過太多次這樣的經驗了 05/09 06:54
→ eemail: 大順路順勢把負擔往兩邊丟,或許是...那其他你想要的路也這 05/09 07:16
→ eemail: 樣特別調是不是也是把負擔丟給旁邊? 05/09 07:17
→ eemail: 這樣說起來大家想要的路都長綠燈根本就是講開心的 05/09 07:17
推 martian117: 凱旋路比較… 05/09 08:36
→ zjk2266: 說很順的應該眼睛業障重,每次左轉時開車的就要往右跟機 05/09 09:16
→ zjk2266: 車搶路權,有時候原本就在右側開車的還會故意加速逼你讓 05/09 09:16
→ zjk2266: 他先過,有的還會直接開左轉道直行,尤其是接近九如路那 05/09 09:16
→ zjk2266: 段,要延著線走但有的車就是給你開直的 05/09 09:16
推 asahihi0035: 天天走大順路,比輕軌完工前還順。 05/09 09:26
推 mgenuine: 比大順路躁的更多 都是那智障梅花燈搞的 05/09 09:40
推 Sunofgod: 用路人素質差成這樣 整陀台灣人搬去日本也是一天死八個 05/09 09:47
推 homeowen: 下班時段哪裡都塞 05/09 10:35
推 ARCHER2234: 熱河/遼寧那幾條車沒特別多但燈很扯 05/09 10:39
推 MVPGGYY: 熱河沒車的是後面那段吧?前面這段天天除了半夜每個時段 05/09 10:54
→ MVPGGYY: 都塞爆啊 05/09 10:54
推 ARCHER2234: 扣掉市集的住宅區那邊阿,好不容易車少了,然後燈卡 05/09 11:18
→ ARCHER2234: 死你 05/09 11:18
推 alice0514: 我上下班都走 都走的很順 為什麼要煩躁? 05/09 11:44
噓 ives522: 蠻順的 05/09 11:45
→ acpr: 給上面說大同路的,你走民生路或中正路就好了 05/09 12:02
推 quicknick: 每星期五晚上7點你去體驗民族大中路口,那才叫地獄級別 05/09 12:09
→ aika5512308: 上下班時間每個地方都很塞 05/09 12:57
推 BruceChen227: 上下班主要道路都塞啦 05/09 13:07
→ BruceChen227: 冷門時間騎過還不錯 蠻順的大順路 05/09 13:07
噓 shmilyss: 帶風向失敗? 05/09 13:56
推 tonfans: 大順路騎車遇到左轉就很躁 要閃往右切的汽車 05/09 14:27
推 e761031: 下班哪裡不塞?中山路都可以等到3~4次紅綠燈變號了 05/09 14:35
推 tingstart: 比人家早點去上班跟晚下班就好,就問怎麼塞,開馬自達 05/09 14:51
→ tingstart: 嗎? 05/09 14:51
推 jackie1115: 下班時間塞成白癡,尤其是開車 05/09 15:47
推 doluir: 大順路最煩的就是大路口不能左轉 05/09 15:59
→ doluir: 可以左轉的地方兩車道就匯成一道 05/09 15:59
→ doluir: 騰出來給左轉道 這車流不塞才怪 05/09 15:59
推 Ababy: 大順每次都一路綠燈真的好嗨,凱旋最煩 05/09 17:26
推 Ababy: 高雄棋盤式路這麼多條,會變則通 05/09 17:28
推 rr856658: 正常人都會繞過那了 其他路用梅花燈噁心也轉移焦點成功 05/09 17:43
推 khristian: 三寶可以不要走大順路嗎?有點自知好嗎 05/09 17:46
→ ABQ66: 遇到開車要轉小路的才會躁 05/09 17:48
→ madduxH: 有幾種騎車族會讓人拳頭握緊就是騎車速度慢不靠右,紅燈 05/09 18:44
→ madduxH: 轉綠燈起步慢的硬要停在停止線頭排,市區道路騎90km那種 05/09 18:44
→ madduxH: 從後方來的飆速聲會嚇到人 05/09 18:44
推 MVPGGYY: 大順路應該要學大家愛講的那個地方,設計全線禁止左轉才 05/09 18:47
→ MVPGGYY: 對,還留幾個路口放給人左轉實在不對 05/09 18:47
噓 oursblanc: 凱旋路真的狗都不走 05/09 19:00
推 kolorela: 多條路跨越大順路都變超久,只換單獨走大順路變順 05/09 19:06
→ kolorela: 虧麻了 05/09 19:06
→ acpr: 上面認為騎車速度慢不靠右的,請找路權團體 05/09 19:22
推 togg: 不限定大順路,全台8成的路段幾乎無法靠右行駛,右邊慢車道 05/09 21:14
→ togg: 都是違停車輛你靠右一下就要再切出來了 05/09 21:14
推 MVPGGYY: 8成可能有點低估XD 05/09 22:32
→ MVPGGYY: 我後來發現太靠右還有個問題,現在一堆路人也不看路都直 05/09 22:34
→ MVPGGYY: 接衝出馬路 05/09 22:34
推 windward: 大順感覺算順了 說上下班塞的蓋輕軌前大順就不塞嗎 05/10 09:35
推 kiss100: 明明就比以前還順 別在那邊故意帶風向 笑死 05/10 10:08
→ ensbrager: 其實只要沒違規臨停,路況是還不錯的 05/10 10:54
推 tingstart: 認為比輕軌施工前順的人大概這輩子沒經過幾次全程大順 05/10 11:14
→ tingstart: 路 05/10 11:14
推 gghh: 大順路證明好好規劃燈號可以順順開也不用飆車 結果其他馬路 05/10 11:49
→ gghh: 垃圾政府故意搞梅花燈一個路口不到兩百公尺停一次 05/10 11:50
→ gghh: 惡意搞爛高雄交通 05/10 11:50
→ gghh: 其他還有惡性槽化線 惡性左專道害快慢車道車流交織 05/10 11:51
→ gghh: 這些才是開車很燥的原因 05/10 11:51
噓 stu962046: 比輕軌通車前順啊 05/10 13:07
→ stu962046: 通車後變塞:輕軌害的 通車後變順:因為大家不走才變 05/10 13:09
→ stu962046: 順 嘻嘻反輕仔怎麼講都贏 05/10 13:09
推 simony: 就過去20年通勤大順路的經驗,輕軌通車前的大順路只要上班 05/10 14:51
→ simony: 時間下雨,就會從民族路回堵到自由路,通車後改善超多。 05/10 14:51
推 MVPGGYY: 凱旋路那個沒話說,但大順路也有人要拼命帶風向就看不懂 05/10 17:44
→ MVPGGYY: 了,還什麼這輩子XD,我從有輕軌前就常跑大順路,還在那 05/10 17:44
→ MVPGGYY: 邊檢舉到叫警察來,經歷兩個時期,有輕軌後絕對是變順, 05/10 17:44
→ MVPGGYY: 除非你要滑坡硬把時間推到沒有義享也沒有好市多,甚至農1 05/10 17:44
→ MVPGGYY: 6都還沒開發的那個年代去,那的確有可能蠻順的,因為附近 05/10 17:44
→ MVPGGYY: 都是荒地XD 05/10 17:44
推 NKVD: 大順路因為取消路邊停車,燈號連貫,其實不會比較不順暢, 05/10 19:29
→ NKVD: 但要左轉可能會覺得比較麻煩 05/10 19:29
→ gavinlin06: 騎車路過兩三次大順路,沒覺得燥過。 05/10 20:02
推 tingstart: 看來某人這輩子真的沒什麼去過大順路跑全程還在自已為 05/10 20:06
→ tingstart: 很懂 05/10 20:06
推 raphael1994: 下班會走大順接自由 我覺得自由還比較慘 05/10 20:17
→ Iaincc: 下班主要幹道哪裡不塞? 05/10 20:41
推 jackgn: 大順有輕軌後順多了,沒人車的時候 05/10 20:55
推 jackgn: 但車流和以前一樣的時候,絕對更塞,因為大順路路幅變小, 05/10 21:00
→ jackgn: 本來就不可能和以前一樣,你要做個聰明用路人 05/10 21:00
推 MVPGGYY: 自由蠻慘的,路邊很多餐飲店=滿滿違停,一下切外一下切內 05/10 21:23
→ MVPGGYY: 的,等於後面兩三個線道都要放慢甚至停下來等汽車大哥搞 05/10 21:23
→ MVPGGYY: 好 05/10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