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最近在高雄騎車開車有感 說真的已經有先進都市的氛圍了欸 1.依需求增設圓環 文橫廣西三叉路口多了圓環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KMNhkBNcYbzYWUmZA 瑞福崗山南街三叉路口多了圓環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fBQWXwNyGXr98Gdz9 當其他縣市把民眾當白痴拼命拆圓環 我們高雄則是視情況視需求新增圓環! 2.機車路權逐漸提升 現在算是過渡期吧 從機車靠右要進展到機車汽車路權相同 我們高雄開放了一堆路機車可直接左轉 鼓山路全線跟汽車一樣無須待轉直接左轉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Dy32SY6Jwo3JzyJh8 臨海二路左轉鼓山路 無待轉區 跟汽車一樣走左轉專用道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EKomwcfF7tzYCtBk8 中山三路慢車道左轉光華四路 無待轉區 跟汽車一樣走左轉專用道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27CaxNR14EhW2SzV6 復興三路左轉中華五路 有待轉區 但可像汽車一樣直接左轉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qwWJYfdCZEoKtpkQ7 全面開放似乎指日可待!! 3.更完善的交通標誌及科技輔助 武營路右轉三多路 需要停車再開(科技執法) 且新設了車道分隔虛線 等於切出來視同變換車道需要打左轉燈 三多路直行車輛好安心!!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ayDXq29rJMxpz45G8 八德文英路口 超級退縮的人行道 行人過馬路好安心!!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ii8xNZdMSwMbKFib7 中華五路與正勤路口 機車行駛人行穿越道線(科技執法) 行人過馬路好安心!!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rMWfKxy2zDCBMmAm8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太多了!! 大家也覺得高雄交通進步很多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警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政治文以及泛公眾文請注意相關字數限制 ------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,若無須使用請刪除----- -- 我常常會把內心的寬容比喻成大海, 就像在大海滴一點紅色的顏料,大海的顏色不會變; 可是如果把顏料滴入一杯水,那就會馬上被染紅。 而寬容,就是水的容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95.1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776016061.A.9A8.html
fman: 不敢說很多,但有感覺到進步,最明顯就是地上標線多很多,車 04/13 01:49
fman: 流動線明確讓車流變順暢,這點我是有感的,機車開放直接左轉 04/13 01:50
fman: 不一定要兩段雖然不是全面,但很多路口都可以這點也不錯 04/13 01:50
mgenuine: 垃圾梅花燈不改做再多都沒用 04/13 01:56
san06182003: 民眾騎車開車習慣不改 效果則有限 04/13 02:01
flowerabby01: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,如果是跟台南比,那是非常優秀 04/13 02:30
flowerabby01: 了 04/13 02:30
awqq: 垃圾梅花燈+1 號誌不連貫太嚴重 04/13 02:32
eulbos: 梅花燈 是不是代表有某個路線是超級順暢呀? 04/13 02:33
ceca: 梅花燈的用意是讓別人覺得高雄很熱鬧嗎? 04/13 02:41
stanleyplus: 說實在的 直接左轉的機車很危險 尤其是大的路口 04/13 02:46
liveocean: 用路習慣問題+1,尤其很常看到左轉機車起步搶快切西瓜 04/13 03:23
liveocean: ,機車騎路肩超車,還有汽車右轉不進外車道 04/13 03:23
eulbos: 排後面的汽車若想搶快 那確實是危險 04/13 03:23
AkiMinoriko: 標線跟路口硬體設施有進步;用路人素質沒什麼變 04/13 03:42
zhtsai: 是有看到明顯的改變,但改不了人的問題,摩托車違規的一堆 04/13 05:31
zhtsai: 汽車佔用慢車道及摩托車停等區的不少 04/13 05:31
kasim65: 鄉下還是不少逆向買東西啊... 04/13 06:13
hantulee: 違停部分越來越嚴重,尤其公車停靠處,捷運站外也一堆 04/13 06:20
hantulee: 機車行駛 04/13 06:20
有抓的話 根本沒人停... 市區的人很精的
azik: 最近一天奪3命,對於大車還有努力的空間 04/13 06:23
LeoPan: 只是標線規劃吧,民眾的汽機車駕駛觀念喔 呵呵 04/13 06:29
q7619713: 先把騎人行道的機車跟紅線違停的大爺抓一抓好嗎 04/13 06:30
其實去市政府洽公的機車也是都會騎上人行道QQ
eupa1973: 有 04/13 07:15
wed1979: 你走你的,我騎我的,他開他的,台灣交通縮影 04/13 07:17
postson: 從20分進步到30分,有進步但還是不及格 04/13 07:19
cjhcjh: 林園小港的沿海路勒?大車專用道結果大車都不走 04/13 07:21
maochuan: 一堆路段到紅綠燈都是梅花燈就哪裡有進步? 04/13 07:27
drunk0102: 20分鐘進步到30分鐘 交通大順暢 04/13 07:28
wsderfgt: 沒有南北快速道路還算進步? 04/13 07:31
whiteangle: 梅花燈 04/13 07:43
TiauEX: 梅花燈真的濫 04/13 07:44
Jamie: 汽車左轉專用道非常有感,以前一堆破幹直行忽然變成左轉專 04/13 07:44
Jamie: 用, 前面左轉車輛也不會提早打燈讓後車預先往外側切換 04/13 07:45
Jamie: 路口又畫那個低能雙白線不能跨越 04/13 07:45
Jamie: 就像白癡停在原地動彈不得 現在市區很多道路廢了分隔島 04/13 07:45
Jamie: 並取消路口雙白線真的是交通大紓解 04/13 07:45
victorru: 少了高架道路,高雄的道路就是一場笑話 04/13 07:51
babukid: 汽車右轉機車有路權? 04/13 08:01
xc2v: 超多 04/13 08:08
lc85301: 沒有機車歸零汽車減半就是在打假球 04/13 08:10
K01PTT: 梅花燈代表有某個路線是超級順暢??那來自信另一路是連貫 04/13 08:15
chillybreeze: 人行道增加,科技執法取締違停,塞車減少才叫交通進 04/13 08:16
chillybreeze: 步 04/13 08:16
r30385: 先把中華路民族路的分隔島拆掉好嗎 04/13 08:16
r30385: 有些右轉要先出去 有些就不用== 04/13 08:16
K01PTT: 連其他縣市的人要環島都知道高雄市道路號誌不連貫要避開 04/13 08:18
K01PTT: 進高雄市 04/13 08:18
tingstart: 尖峰時刻大順路真的不塞車就讓我覺得選對人了 04/13 08:21
a7610783: 最成功就建軍路而已 04/13 08:33
Evajavaleon: 先把凱旋路的梅花燈弄掉,超卡 04/13 08:37
cdplayer2022: 阿肥還是沒啥進步:機車路權提昇與交通進步(事故減少 04/13 08:39
cdplayer2022: ),負相關也許多於正相關。 04/13 08:42
kdrama: 中正路西行機車終於可以直接左轉五福路給推,不然以前待轉 04/13 08:59
kdrama: 很多要轉五福跟直行凱旋的塞在一起,希望之後也可以中山南 04/13 08:59
kdrama: 向直接左轉一心 04/13 08:59
ilsr: 不連貫 04/13 09:01
curtis16: 大順路超有感,尖峰時刻小塞,其他時間順暢到不行,少 04/13 09:15
curtis16: 數可以左轉的路口機車都能直接左轉,回家刻意走大順 04/13 09:16
EnosKP: 北漂20幾年搬回高雄 他X的路有夠好開 雙北那什麼智障動線 04/13 09:18
Tonnny: 梅花燈的問題,真有這麼容易達成?尖峰離峰紅綠燈秒數不 04/13 09:19
Tonnny: 同合理,道路也非完全棋盤格,真有那麼容易所有人都順暢 04/13 09:19
Tonnny: ?各人體感是蠻順暢的了,塞車情形也真的很可以了,在大 04/13 09:19
Tonnny: 都市裡,真的完全都不塞車也不可能吧 04/13 09:19
shuo1010: 駕駛素質沒跟上 04/13 09:25
young92748: 上上星期回去過馬路,才遇到一台轉彎完全沒減速沒禮讓 04/13 09:26
young92748: 的車幹,我還走在斑馬線 04/13 09:26
bbbing: 多誇獎,少批評,罵北部 04/13 09:28
EdwardXIII: 現在主要是民眾的交通觀念還沒跟上 04/13 09:33
rdadi: 成功擊殺路人很進步 04/13 09:37
oopsskimo: 大順路 就因為輕軌 綠燈最久 變真 大順 04/13 09:40
shinobunodok: 把禁行機車和機車待轉、優先停等區刪了再來說進步 04/13 09:43
Aredbill3062: 當初我就說輕軌蓋好後大順路變超順還一堆人不信 04/13 09:46
Detonate: 機車還是一樣亂鑽 用生命捍衛路權 04/13 09:47
smfy: 我只覺得違停越來越多 04/13 09:50
Aredbill3062: 我住凹子底這邊最有感,不過將來富邦漢神蓋好後交通 04/13 09:51
Aredbill3062: 應該會很恐怖 04/13 09:51
nt880245: 當然有進步 畢竟政府有在做事 04/13 10:01
fake: 最近看很多地方人行道都在重做擴寬感覺還不錯 04/13 10:05
pineapple238: 硬體有進步但仍值得改善,用路人觀念待加強 04/13 10:08
martian117: 最腦殘的梅花燈進步最有感 04/13 10:13
globeMIX: 問就是梅花燈 04/13 10:17
※ 編輯: eulbos (61.227.219.146 臺灣), 04/13/2026 10:28:04
lc85301: 路上還是一推機車,一點進步也沒有 04/13 10:27
lc85301: 台灣早該機車歸零汽車減半廣設人行道了 04/13 10:28
milk799923: 我覺得騎車的人還是乖乖兩段。 否則每個都要跟汽車一 04/13 10:31
milk799923: 樣直接轉 台灣就機車一大堆 如果每個都擠著準備左轉 04/13 10:31
milk799923: 車道 很危險 04/13 10:31
yz1410aa: 完全無感 04/13 10:35
kenken0902: 有進步但不到很多。而且還是需要人民觀念改變。 04/13 10:35
ives522: 垃圾梅花燈 04/13 10:39
kentzero: 高雄需要的是市區的高架道路 跟道路街道巷弄的亂停車問 04/13 10:43
kentzero: 題處理 04/13 10:43
playp: 不會。快到十字路口,汽車還要靠右偏駛,要小心右邊車道車 04/13 10:47
playp: 輛有沒有注意到前面偏右駛;機車道還被壓縮。這樣十字路口 04/13 10:47
playp: 附近還有停車格,是不是要減少停車格才對?只有為了左轉道 04/13 10:47
playp: 方便許多。 04/13 10:47
hirokifuyu: 不會, 三多新光三越的後面那個看不懂的標誌給我改了 04/13 10:53
hirokifuyu: 我才承認交通變好 04/13 10:53
blueguardian: 偏心式左轉最大有感,從三多到建國路內線一路順暢 04/13 10:54
gtjhtg: 還有阿 堂堂三多一路沒有機慢車道,兩線道的外車道又窄緊 04/13 11:01
gtjhtg: 貼路邊,都有車時候,機車就被卡死在後面,更何況還有公 04/13 11:01
沒機慢車道都這樣呀 跟著前面的汽車騎就好 也不算卡死吧
gtjhtg: 車隨時要停靠 超級危險 04/13 11:01
vsbrm: 把違規停車處理好就會非常有感 04/13 11:05
※ 編輯: eulbos (61.227.219.146 臺灣), 04/13/2026 11:09:30
togg: 確實有進步但進步的是城市硬體設備“人”沒有跟著進步 04/13 11:12
zhier: 有進步但警察還是繼續無視所有違規 04/13 11:13
aa041104: 梅花燈 另一邊常常也在等的狀況也不是沒有 04/13 11:13
aa041104: 前後左右一起等紅燈 你看我 我看你,彼此納悶問號到底 04/13 11:14
aa041104: 等什麼? 04/13 11:14
lc85301: 台灣早該機車歸零汽車減半了 04/13 11:15
xx60824xx: 少吹了 怎麼不說各種交通惡搞 04/13 11:16
beastlcc12: 常常有整路綠燈然後某個路口紅燈的 很氣 04/13 11:17
aa041104: 天氣越來越熱,到時候刺激了 04/13 11:19
lee200412: 前幾天開鼓山駁二到大坪頂,開到心好累,真的需要一條 04/13 11:20
lee200412: 市區高架或者環狀道路 04/13 11:20
DirkMavs: 推規劃設計有感進步 但人沒進步 04/13 11:23
sdcherng: 把標線畫好就可以蓋掉用梅花燈和輕軌惡搞的事實 04/13 11:26
wingthink: 有阿肥幫忙督促,果然有進步 04/13 11:27
m16855: 建議你有空可以到橋科走一週,整體規劃新設的道路,你就會 04/13 11:39
m16855: 發現是假裝進步其實更糟 04/13 11:39
gh316: 阿肥又來了 04/13 11:40
popo3809490: 這種感覺文跟演唱會一樣漫天吹,然後每次數據一攤開 04/13 12:00
popo3809490: 又是另一種風景 04/13 12:00
BruceLuo: 你說的都是分散的點,但點和點之間還是垃圾 04/13 12:04
john2355: 還能幫梅花燈想優點那是真的很了不起 04/13 12:16
korsg: 機車歸零不可能啦,不要票了逆? 04/13 12:18
PTTAN1: 高雄老三寶89不戴安全帽 各種闖紅燈 紅燈右轉 逆向 人素 04/13 12:39
PTTAN1: 質沒提升還是沒用啦 04/13 12:39
hsnujuju: 輕軌的惡霸路權搭配超越梅花燈的單向綠燈 04/13 12:45
stu962046: 推文好像有人又想嘴輕軌大順路結果失敗 嘻嘻 04/13 12:45
Lighty: 有進步 但還是有很垃圾的地方死都不改 04/13 12:52
Yuugumo: 限縮違停檢舉開啟大違停時代很進步 04/13 12:52
bow76: 是有什麼幻覺嗎? 人行道跟公園一堆摩托車耶 04/13 12:58
mongi: 沒有 昨天走左營大路斑馬線差點被一個紅燈右轉阿嬤撞 04/13 13:01
imumini: 華夏路有左轉道後變的非常好開!巔峰時間也感覺沒那麼塞 04/13 13:02
imumini: 了,真的很棒! 謝謝提出改善左轉道的單位超級棒的 04/13 13:02
rouey723623: 中山跟凱旋路口三不五時就來個號誌不連貫,昨天下 04/13 13:17
rouey723623: 午也塞了一次,今年已經通報1999四、五次了,希望 04/13 13:17
rouey723623: 這個問題能徹底解決 04/13 13:17
halfblack: 沒有,因為梅花燈越來越扯,重點是走哪都斷斷續續,沒 04/13 13:21
halfblack: 有因此哪方向是順的 04/13 13:21
stocktonty: 不會因為騎車開車的老人越來越多 很恐怖 04/13 13:24
dunkylu: 很棒,很會吹,明天去交通局報到 04/13 13:27
lecod: 沒有,路很爛,每天跳跳樂,紅綠燈不連貫,一堆人卡在路上 04/13 13:29
lecod: 噴廢氣 04/13 13:29
TotemArt: 放縱違停沒什麼資格談進步 04/13 13:31
dunkylu: 梅花燈這種智障擾民就算了,你他媽的整條中華路左轉號誌 04/13 13:32
dunkylu: 有的路口早開有的遲閉是怎樣?把左轉號誌統一很困難嗎? 04/13 13:32
chienci: 硬體是改進了,但是用路人的素質還是呵呵 04/13 13:53
z23456776: 梅花燈:我是死了嗎 04/13 14:00
monkeydpp: 梅花燈太痛苦了 04/13 14:01
york1987: 所謂進步是給那些做得很爛的縣市例如民主聖地雙北台中 04/13 14:04
aika5512308: 前鎮小港林園呢? 04/13 14:09
lc85301: 還是一堆機車哪裡進步,機車歸零再來說 04/13 14:22
K01PTT: 同一條路連續走幾年上下班就知道進步還是退步,油門開度越 04/13 14:23
K01PTT: 來越大,煞車越用越兇,行駛時間越來越長,就是梅花燈垃圾 04/13 14:24
K01PTT: 越來越多 04/13 14:24
pptjason: 垃圾紅綠燈越設越多,導致路口搶綠燈加速情況頻繁,感 04/13 14:31
pptjason: 覺越來越危險 04/13 14:31
dda: 標線有改給推 梅花燈依然智障 04/13 14:35
maggierain: 標線指引是好事,但別 停止線 人行道 待轉區都往前, 04/13 14:46
maggierain: 路口變好湧擠。 04/13 14:46
maggierain: 標線指引是好事,但別停止線 人行道 都往前。 04/13 14:49
s1060377: 垃圾梅花燈 04/13 14:52
AJS: 過年在台北開過,比台北好很多 04/13 15:01
AJS: 相較於其他縣市,高雄算不錯的 04/13 15:02
chicken531: 部份標線改的不錯,但高楠&八德二路自從改左轉道, 04/13 15:11
chicken531: 汽車提前匯入慢車道直接卡死直行機車,以及北上翠華 04/13 15:11
chicken531: 路短短1.8公里加總要等近10分鐘紅燈...嘆 04/13 15:11
ilrb10157: 梅花燈一堆 圓環設計爛到笑 就繼續吹 04/13 15:15
ga278057: 左高鐵那邊畫一堆線 變得有夠擠 04/13 15:23
ga278057: 到底誰在那麼小條的路 還大車流量那樣畫 04/13 15:24
lost0816: 台中回高雄一個禮拜,高雄交通地板和天花板都贏爛了... 04/13 15:24
w8034372: 標線進步有感,但市民素質還有待加強就是了 04/13 15:38
qwe04687: 標線有重畫 但梅花燈有感 04/13 15:40
Polestar: 復興三路絕對是梅花燈標竿,搞到尖峰時段很多車都直接 04/13 15:42
Polestar: 無視直接闖 04/13 15:42
a1233104: 有進步,但廢的地方還是多,有些還死不改 04/13 15:43
birdman4368: 博愛路巨蛋那邊左轉道做的還不夠好啊 04/13 15:58
MaitoGai: 喔是喔 04/13 16:01
a120463: 重點是人,一段路10分鐘不到兩個逆向 04/13 16:15
fireheart988: 騎樓整平都做不到了我是覺得沒用啦 04/13 16:50
fireheart988: 學一下台北好嗎 04/13 16:51
justeat: 不覺得 想直直開 結果標線歪來歪去 04/13 16:53
civilis: 有進步 但起點太低了 04/13 17:09
esspx: 第三世界的用路人素質 04/13 17:09
k18535318: ??? 04/13 17:23
piacere: 標線改善很棒,而且也看到有些行人道拓寬,只是駕駛人素 04/13 17:33
piacere: 質有待提升,上次我機車騎在混合道要在路口直接左轉,被 04/13 17:33
piacere: 後面不知道沒有待轉標誌可以不用待轉的汽車駕駛人一路狂 04/13 17:33
piacere: 逼車按喇叭還大叫去待轉啦= = 04/13 17:33
royli: 比隔壁台南好太多了,尤其是行人空間 04/13 18:02
royli: 但用路人素質沒變, 04/13 18:03
royli: 轉彎切西瓜, 04/13 18:03
royli: 等紅燈超出停止線 04/13 18:03
acpr: 沒那麼不堪...有空去新竹走走 04/13 18:06
sftl: 梅花燈不除,我無法認同有進步 04/13 18:21
cylu: 跟台南比就會覺得進步很多 04/13 18:37
cocoi: 油耗也變多。沒辦法,市民都預設是飆仔 04/13 18:54
vendee: 推 04/13 18:55
SINW: 高雄優點就是路大條 結果一直改 拿去放ubike 馬路上劃人行 04/13 19:03
SINW: 道 再來搞輕軌 還有梅花燈完全都是交通扣分 04/13 19:03
missin: 文川路補習班整個騎樓封起來 04/13 19:14
sfzerox: 標線有進步 但像屎一樣的梅花燈抹殺一切 04/13 19:21
daye2012: 鳳山一堆單線道要兩段式左轉,看不出進步在哪 04/13 19:35
aguia: 畫一堆不知所謂的線就是進步,這也能吹?高雄就是開車騎車 04/13 19:36
aguia: 和路人都是地獄 04/13 19:36
billchang67: 確實有進步,但可以再更好 04/13 19:36
kolorela: 常常跨越大順二路,大退步 04/13 20:01
kolorela: 以前尖峰時間紅燈40-50秒,現在要2分鐘,燈號不連續 04/13 20:02
kolorela: 除了上下課,輕軌總是只有零星幾個人 04/13 20:03
kolorela: 以前15分的通勤時間,現在都要20-25分 04/13 20:04
kolorela: 那一帶車沒以前那樣爆炸多,卻要卡更久更久 04/13 20:05
Sakurasai: 比如博愛路南向熱河街口到底為何開放左轉? 像這種妥協 04/13 20:10
Sakurasai: 的設計到處都是 執法也是 這些沒改善要怎麼談進步呢? 04/13 20:10
tayuplay: 違停一堆又不抓 改善個懶覺? 04/13 20:13
derson: 垃圾燈號不改,無法認同有進步 04/13 20:14
tayuplay: 富民路UG每天一堆並排違停也沒看開過單 04/13 20:14
sanselee: 燈號故意不連貫的負面感受遠遠勝過其他一丁點改變,只想 04/13 20:52
sanselee: 油門催到底衝過避開不連貫區 04/13 20:52
sanselee: 燈號不連貫後通勤時間多了快一倍 04/13 20:55
sanselee: 垃圾梅花燈還在,交通改善都唬爛 04/13 21:02
cykmf: 路一樣爛,違停依舊多,用路觀念一樣差 04/13 21:37
lee28119: 跟小時候比根本一坨大便 但這就是主流價值 沒辦法 04/13 23:03
BMTH5566: 說真的,這十年比台北進步太多了 04/13 23:18
lc85301: 沒有機車歸零就是沒進步 04/13 23:37
ByronX: 堂堂直轄市幾十年的立場來看 對喔 04/13 23:41
drmitseng: 沒有,一堆騎車開車的還是不遵守規則 04/14 00:47
james4141989: 有些四輪素質還是一樣糟, 04/14 01:56
james4141989: 看到二輪在內線就會高潮一直叫叫叫 04/14 01:56
cmshow: 我看你是還沒被梅花燈氣死 04/14 02:51
sopi: 幫推 04/14 03:18
abcdegf34: 走路還行~ 04/14 04:23
kolorela: 10多年前天天在市區四處跑...現在的交通狀況就是大退步 04/14 05:39
kolorela: 紅燈變長 燈號不連續 畫一堆奇奇怪怪的線 04/14 05:39
kolorela: 一樣的路程 花的時間比10幾年前 要再多加個一兩成 04/14 05:40
kolorela: 重點現在車流也沒10幾年前那麼多 卻要更長時間 很奇怪 04/14 05:41
xanping: https://i.mopix.cc/09Tui0.jpg 04/14 06:06
xanping: 喔對 也有不少斑馬線內縮 我覺得走起來是安心不少 騎起 04/14 06:08
xanping: 來也比較看得到 至少有朝好的方向改(吧 04/14 06:08
lasd: 地面輕軌阻礙交通順暢,改成高架或地下比較好 04/14 06:17
seopen: 左營舊城門圓環取消,開發機車直行阿 04/14 07:50
kmplayer: 梅花燈越來越誇張 04/14 08:03
iamntu: 新式標線真的不錯 04/14 08:16
qp7281: 一直有在進步 04/14 08:25
pchxme: 先把路弄平吧 04/14 08:32
billchang67: 有一說一,有進步 04/14 08:35
faache17: 蠻有感的 04/14 08:46
andy199: 有在進步 很多地方都可不用待轉 04/14 08:57
kari0623: 交通事故高雄好像是全國第一 04/14 09:17
jackdchen: 原來不連貫叫做梅花燈,那個實在無言 04/14 09:38
TerenceX: https://i.mopix.cc/CchL0g.jpg 04/14 09:45
TerenceX: 去找交通部統計資料,高雄市確實進步很多啊....2025年每 04/14 09:47
TerenceX: 十萬人死傷整年度統計已經進入前段班了~ 04/14 09:47
TerenceX: https://i.mopix.cc/eCznpD.jpg 04/14 09:49
TerenceX: 基本上在2014年達到高峰後高雄的交通死傷人數是逐年下 04/14 09:50
TerenceX: 降的,相關改善確實是有看見成效的~ 04/14 09:50
simga: 還以為是反串咧 梅花燈+限速 你乾脆禁行汽機車不就沒死傷了 04/14 10:09
lc85301: 推樓上,台灣早該機車歸零汽車減半了 04/14 10:17
lc85301: 高雄路大應該多拉幾條輕軌,一心中華都滿適合拉一條 04/14 10:18
puppu: 還有人推輕軌這種垃圾?早上經過時代大道剛好有輕軌要通過 04/14 10:21
puppu: ,還響起那熟悉的火車平交道噹噹聲,真的是不知道該氣還該 04/14 10:21
puppu: 笑 04/14 10:21
shou0810: 很爛阿 輕軌還是垃圾 04/14 11:06
hantulee: https://i.mopix.cc/vSJLEO.jpg 04/14 11:09
york1987: 我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搭著輕軌恥笑馬路上的藍白 04/14 11:32
blackcat3399: 梅花登最有感 04/14 12:21
simga: 輕軌也能扯顏色挺好笑 窮鳥在搭的吧 04/14 12:28
lc85301: 沒有機車歸零就是在打假球 04/14 13:13
rockday: 規劃有改善但用路人素質還是一坨大便 04/14 13:19
Goro: 最垃圾的並排還是一大堆 04/14 13:42
jacky8336: 梅花燈/輕軌變燈號/兩段式左轉/內側禁行機車,這些都改 04/14 15:52
jacky8336: 掉我才會覺得高雄真棒 04/14 15:52
jacky8336: 我在一個沒有車流量的雙邊單線道,路口迴轉被抓,原因 04/14 15:55
jacky8336: 是該路口機車要兩段式左轉,等於我要待轉兩次,五告87 04/14 15:55
ZeroArcher: 你是在說笑話嗎?如果是的話那還蠻好笑的 04/14 17:38
xiaoyu: 巷弄還有人行道違停如果不敢政治就只是玩假的 04/14 18:07
xiaoyu: 整治 04/14 18:07
DSB520: 有在進步 很多議員也一直在改善標線跟號誌 04/14 18:12
eulbos: 馬的 一堆槽化線超車的垃圾駕駛 進步個雕 04/14 19:04
eulbos: 還有那種會逼車的四輪 有夠噁心 04/14 19:17
james4141989: 樓上原po忘記換帳號? 04/14 23:31
ksd7232: 為了左轉道縮減直行車道 也不取消停車格 所有車擠同一車 04/14 23:48
ksd7232: 道 有夠危險 04/14 23:48
lc85301: 沒有機車歸零都是在打假球 04/15 00:04
kolorela: 樓樓樓樓上 不是原po嗎 這是真心話^^ 04/15 05:03

👉 高雄 Kaohsiung 版:熱門文章

👉 高雄 Kaohsiung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