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ttleme1125: 白癡業者 04/06 12:09
推 powersnsn: 去年的橋頭潤餅食安事件有原因可查嗎? 04/06 12:10
→ powersnsn: 後續只見環境清消 04/06 12:10
推 sdcherng: 看起來一堆業者都沒保險 會大掃蕩一遍嗎 04/06 12:17
推 gaiaesque: wow 04/06 12:20
推 ringohejia: 小攤販一般都沒投保吧 04/06 12:20
→ IS5F5566: 昨天上新聞,態度還很囂張。 04/06 12:21
推 lordwill: 有時候看到滷味攤、春捲攤這種,食材都先準備好,放在檯 04/06 12:28
→ lordwill: 面賣一整天的,遲早會出事 04/06 12:28
推 sst72328544: 支持開罰 04/06 12:29
推 kidd0: 市場攤商會投保的是鳳毛麟角 04/06 12:32
推 lordwill: 經過這個事件,產險也不是笨蛋,台灣小吃的衛生大概就 04/06 12:37
→ lordwill: 比印度好一點 04/06 12:37
→ secrectlife: 高雄人最愛這味,如果在台北,市長早就被罵翻了 04/06 12:37
噓 BMTH5566: 個案而已 04/06 12:39
推 jganet: 台北的潤餅跟滷味,有跟其他地方不一樣?以前師大夜市的滷 04/06 12:40
推 MaiShiranui: 上次挫冰的案子後來怎麼收尾? 04/06 12:40
→ jganet: 味,食材也是放在攤子前讓人夾 04/06 12:40
推 micro9527: 不痛不癢 倒閉變賣家產賠錢了事 04/06 12:40
推 belili: 真可怕 中標人這麼多 要跑了 04/06 12:41
推 EstelleRinz: 3+1好 哈哈 04/06 12:41
推 spectron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6 12:51
推 RINPE: 是客戶保存問題的話...就倒霉了 04/06 12:54
推 cat1224: 攤商有夠不老實 04/06 12:57
推 daye2012: 老天...這麼多人,才罰36萬 04/06 12:58
→ siekensou000: 老闆自己吃看看 04/06 13:00
推 abcdegf34: 該罰重一點 看新聞業者有夠秋 04/06 13:01
推 owlman: 傳統市場的風險 04/06 13:01
推 cblade: 百貨公司都會中毒了 傳統市場更恐怖 04/06 13:04
推 fireheart988: 這個可以求償三倍懲罰性賠償喔 04/06 13:08
推 HatanoKokoro: BIOHAZARD 04/06 13:08
→ sosoing: 菜市場都這樣啊憑業者良心,如果沒爆這次也不會有人抓 04/06 13:09
推 s820912gmail: 有很嚴重嗎 04/06 13:12
→ poz93: 老闆一開始這麼強硬 是後台很罩喔? 沒想到事情越燒越大 04/06 13:15
→ poz93: 後台不想被牽連了吧 04/06 13:16
推 fezexp9987: 高機率是藍白小草柯粉 04/06 13:18
推 ty95768: 畢竟是中國人 04/06 13:18
→ moonmu: 粄條中毒 北市長有被罵翻? 04/06 13:22
推 Adlem: 這麼囂張的還不多見 這人數怎麼可能無關 04/06 13:24
噓 VVVV5555: 老闆一開始那噁爛的嘴臉 真的死好 04/06 13:29
推 QQmouse: 橋頭沒印象 才6個 店家直接倒了 04/06 13:30

推 mikamitomoya: 我說真的 春捲真的不能放 特別是高雄這種天氣 04/06 13:38
→ mikamitomoya: 以前有一次 早上我媽買春捲拜拜 我中午沒拿去冰 04/06 13:38
→ mikamitomoya: 下午吃就酸了 04/06 13:38
→ mikamitomoya: 後來知道 春捲雖然不是什麼熱食 但是他絕對不能放 04/06 13:39
→ mikamitomoya: 特別是台灣這種高溫潮濕的氣候 基本上食物沒馬上吃 04/06 13:39
→ mikamitomoya: 都要冰 不然最近開始熱了 食物一下就壞了 04/06 13:40
推 sfzerox: 這種最後都兩手一攤沒錢賠 04/06 13:42
噓 gsp0309099: 高雄就喜歡這樣 不喜歡滾出去 04/06 13:50
噓 EstelleRinz: 沒死人 叫什麼叫 出人命再來報 04/06 13:53
推 golover: 南台就沒什麼問題 04/06 13:53
推 utamaru: 業者: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4/06 13:53
→ rony98: 四月多就滿熱了 真的拜完就吃 不要再擺了 04/06 13:54
噓 ninebride: 哪有 在台北發生 也是dpp被罵 04/06 13:59
噓 xup654z: 高雄是什麼鬼第三世界?交通爛,亂破壞公物,現在又一堆食物 04/06 13:59
→ ninebride: 所以繼續手投kmt 04/06 13:59
→ xup654z: 中毒...比印度還糟糕 04/06 13:59
→ xup654z: 高雄愛河堪比印度恆河...都是一堆髒東西跟浮屍QQ 04/06 14:00
→ xup654z: 高雄拜託加油好嗎?別拉低南台灣水準!台南都沒這麼糟 04/06 14:01
推 fake: 134人 我猜老闆應該是直接跑掉了 04/06 14:04
推 chillybreeze: 沒有印度那麼糟啦!應該是輕度中度重度(高雄)印度 04/06 14:11
推 JMeow69: 高雄印度話 04/06 14:14
推 flowerabby01: 不喜歡高雄的你可以滾 04/06 14:19
推 shinobunodok: 考慮到高雄的溫度和濕氣 如果預先準備好的食材沒有 04/06 14:35
→ shinobunodok: 防護好 這種狀況就是或大或小都在發生 大的就這種 04/06 14:35
→ shinobunodok: 一堆人中獎上新聞 小的就你自己在家當吃壞肚子在拉 04/06 14:35
推 s66449: 怕 04/06 14:46
推 mana1993: 在台北發生,一樣是罵dpp啊。 04/06 14:46
推 w2776803: 攤商準備收起來了 04/06 15:02
推 Tristanh: 每次看到市場那種骯髒程度,真的佩服那些死忠的,好噁 04/06 15:08
推 acpr: 高雄只要有事情發生,通常都是罵得很慘,什麼印度恆河都出 04/06 15:30
→ l3537309: 推文又是一堆沒關好的柵欄仔 04/06 15:44
推 ilsr: 稽查時,還想繼續賣..到時中毒的更多 04/06 16:03
推 dunkylu: 前一篇還有人護航說最近陰天所以溫度不高的,笑死 04/06 16:16
推 aqn23520: 說真的,潤餅真的不能放太久……攤販錯在一開始不配合 04/06 16:43
→ aqn23520: 及態度非常強硬,但唉,就看檢驗及事情怎麼處理了 04/06 16:43
推 MVPGGYY: 前幾天都有下雨,潮濕更是細菌滋生的大補丸 04/06 16:46
→ MVPGGYY: 那個攤販也不知道平常怎麼存放食物原料的 04/06 16:47
推 lunsanity: 高雄傻鳥就喜歡吃這種 干你們屁事 04/06 16:49
→ MVPGGYY: 柵欄真的又破了 04/06 16:50
推 siekensou000: 雄檢去調查了 04/06 17:02
推 airandy1102: 他們的態度真的罰到死都沒人會同情 04/06 17:42
推 blackch09: 呵呵一開始還想消化訂單 04/06 17:49
推 ludoren: 移送地檢署應該要上手銬移送拉出來給記者拍攝 04/06 17:53
推 h100733: 還有人敢買哦? 04/06 17:57
→ nt880245: 個案有必要洗嗎 04/06 18:23
推 siekensou000: 沙門氏桿菌,所以是蛋?? 04/06 22:30
推 victorytim: 還是罰太少 嘴秋老闆 04/06 22:39
→ cerenin: 在台北市長被罵翻???台北當初寶林死多少人?罵翻在哪 04/06 23:41
→ cerenin: ? 04/06 23:41
推 xiaoyao: 我猜是蛋液 就是那種一桶室溫放很久的 04/06 23:51
推 xiaoyao: 北市寶林中毒 選擇性遺忘XDD 04/06 23:57
→ xiaoyao: 花生粉也是也可能。 04/06 23:59
推 MVPGGYY: 寶林吃到死了六個,還有一堆變成終身洗腎的,當時好像是 04/07 00:07
→ MVPGGYY: 北市立委去追殺王必勝下班後去玩樂團,沒罵翻市長啊 04/07 00:07
→ siekensou000: 寶林那個真是一片祥和 04/07 00:11
推 MTBSsales: 整篇文跟新聞連結反覆看了好幾次,88樓到底是從哪裡看 04/07 01:07
→ MTBSsales: 到「沙門氏桿菌」然後推論是蛋出問題的??? 04/07 01:07
→ siekensou000: 因為你沒看到新的新聞 04/07 02:00
→ siekensou000: 蛋後面是問號,所以是疑問句。 04/07 02:02
→ siekensou000: 沙門氏菌是有人驗出了。 04/07 02:02
推 jackgn: 140個驗出12個,然後說是沙門氏菌的問題? 04/07 06:24
→ zxcvb808: 地板跟環境看起來是武廟市場,比較不像正義市場 04/07 08:32
→ siekensou000: 他沒完全說是,但是好幾個驗出,這件案子還沒結束 04/07 09:14
→ siekensou000: 。 04/07 09:14
→ MTBSsales: 喔,還知道要補來源出處佐證喔,不然你突然說是邦克列 04/07 10:28
→ MTBSsales: 酸我也只能信了 04/07 10:28
→ siekensou000: 該更新資訊了(拍拍 04/07 10:35
→ siekensou000: 早就翻頁了:) 04/07 10:41
推 BearBook: 某鴿子封包被打臉== 新聞都出來大半天了 04/07 10:48
噓 MTBSsales: 是鴿子封包的問題嗎?莫名其妙就把原因導向內文跟連結 04/07 11:57
→ MTBSsales: 原稿沒有的東西,跟街坊造謠的三姑六婆有什麼差別?啊 04/07 11:57
→ MTBSsales: 不就還好稍晚的新聞出來剛好可以當救援?不然這下真的 04/07 11:57
→ MTBSsales: 變成造謠大媽了 04/07 11:57
→ siekensou000: 我講的當下新聞早就出來幾個小時了,鴿子先生 04/07 12:03
→ siekensou000: 不然你以為通靈喔!www 04/07 12:05
推 BearBook: 八卦版五點多就有新聞了 人家十點半講的 04/07 12:12
→ BearBook: 還出來指責別人造謠 說稍晚新聞出來當救援??真丟臉 04/07 12:12
→ BearBook: 討論案情還在跳針 我指你鴿子封包無誤啊 04/07 12:12
推 xiaoyao: MTB被打臉 好慘 04/07 12:46
推 xiaoyao: 沙門氏菌污染蛋 我還以為是常識 04/07 12:54
→ xiaoyao: 台灣國外早早發生過,台灣最有名應該是 嘉義豆奶攤集體 04/07 12:57
→ xiaoyao: 中毒 害死1名研究生 04/07 12:57
推 Combotw: 蛤?原來高雄板有規定不能在原文講進度喔??在崩潰什麼 04/07 13:13
→ Combotw: 看不懂…… 04/07 13:13
→ Combotw: 沒事 路過來看老人跳針鴿子被打臉 QQ 04/07 13:13
→ Combotw: 繼續吃飯~熱 04/07 13:13
→ Combotw: 沒常識真可怕 04/07 13:13
推 MTBSsales: 阿這篇原稿就沒有咩,突然在這篇文說兇手就是誰也不補 04/07 13:13
→ MTBSsales: 充依據,阿是要看這篇文的人也去學通靈還是觀落陰喔? 04/07 13:13
→ MTBSsales: 那後面幹嘛又補充截圖依據了呢?我也不是你的誰幹嘛這 04/07 13:13
→ MTBSsales: 麼乖?那不就是自己也認為有需要? 04/07 13:13
→ siekensou000: 不貼你在跳針,貼了也在跳針,到底…… 04/07 13:16
→ siekensou000: 新聞 google 一下很難嗎? 04/07 13:16
→ siekensou000: 鴿子封包 04/07 13:17
→ siekensou000: 這篇我回你就回到這 04/07 13:23
推 BearBook: 沒救的跳針 04/07 13:24
→ Combotw: 還在亂.....小丑跳樑已經變成小丑跳針了 04/07 14:40
→ Combotw: 是被踩到腳嗎......反應好激烈 04/07 14:40
推 cerenin: 在高雄才會被檢討,在台北寶林死了多少人了,有怎樣嗎? 04/07 16:28
→ cerenin: 在台北只是數字。 04/07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