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imonster: 連水蓮也會被淹死都不知道 這種智障114.137.218.238 06/28 12:16
→ scimonster: 真的該被淹死114.137.218.238 06/28 12:16
→ aass5566: 結果要洗水蓮又打到自己 整天只想要抹223.139.248.21 06/28 12:16
→ aass5566: 黑鬥爭 都執政這麼久了,好好做點事很223.139.248.21 06/28 12:16
→ aass5566: 難嗎?223.139.248.21 06/28 12:16
高雄暖男執政的好啊 問題是繼位候選人太弱
噓 WTF55665566: 看得出藍白網軍很急啊 打了都沒效果61.228.217.115 06/28 12:18
→ WTF55665566: 颱風死傷跟人禍都在新竹跟台北 怎61.228.217.115 06/28 12:18
→ WTF55665566: 麼扯農損根本沒用☺61.228.217.115 06/28 12:18
沒效果你就不會這麼密集的推文了
兩邊都很急啦
推 spa41260: 早就55波了,不過綠腦一直拿親綠民調說36.224.165.53 06/28 12:18
→ spa41260: 還贏20% 36.224.165.53 06/28 12:18
暖男那麼強才贏18%
賴要贏20%除非鄭麗文天天下高雄
推 MVPGGYY: 本來就不可能到20%1.175.225.169 06/28 12:18
→ xiue: 什麼55波,柯小腿都贏20%了,22:0不要不信嘻嘻1.164.233.215 06/28 12:19
推 niniikoski: 說別人是網軍 結果自己是隻綠鬣蜥124.218.207.191 06/28 12:20
→ niniikoski: 到處亂竄 笑死124.218.207.191 06/28 12:20
噓 sa87a16: 賴朝前30% 42.72.13.77 06/28 12:20
推 a1223356: 賴就躺贏,不用選也贏,反正再差,高雄 101.10.79.48 06/28 12:20
→ a1223356: 人也會無腦讓他選上 101.10.79.48 06/28 12:20
我不認同 高雄能讓韓總上台 也能罷免他
公民素質的最佳展現
高雄沒想像中綠啦
推 kku6869: 那你有沒有發現今天藍白一直洗民調55波 49.215.58.210 06/28 12:22
→ kku6869: 好幾篇。所以到底是誰急呀49.215.58.210 06/28 12:22
你有沒有想過 為啥沒人洗台南55波
就真的變接近了阿
兩邊都急到不行 真有趣
→ info1994: 脆上超好笑 那些側翼一樣中央廚房亂抹 114.47.61.83 06/28 12:23
→ info1994: 然後被糾正當沒一回事114.47.61.83 06/28 12:23
推 puszta: ......你不就在說你自己......122.116.140.177 06/28 12:23
?? 表達能力有問題嗎?
推 fcfd: 藍白把沈洗成智障也沒外溢到隔壁新北啊^^ 194.195.89.253 06/28 12:23
因為李四川太廢啊 那麼老 人格魅力也不夠
→ kku6869: 一堆Id 假如早上群體發文洗文 嗯。不是49.215.58.210 06/28 12:24
→ kku6869: 民調55 就是換賴。有夠急 49.215.58.210 06/28 12:24
邏輯都跟你說了 聽不進去就算了
→ kku6869: 不知道你算不算其中的一員?哈哈哈 49.215.58.210 06/28 12:25
我樂子人阿 還是你要約出來看稅單
我有拿網軍錢我捐10萬給家扶
我沒拿你捐5萬給家扶 敢否?
推 fcfd: 新北不算那你說說外溢到什麼地方好了^^194.195.89.253 06/28 12:26
藍白「想要」外溢 跟實際有外溢效果
有這麼難懂嗎? 就事論事很難喔
→ MVPGGYY: 要搭配現實民調去看,你講台北想製造外溢1.175.225.169 06/28 12:27
→ MVPGGYY: ,但是新北的民調都是一直拉近,連tvbs都1.175.225.169 06/28 12:27
「想」跟實際上的結果 這麼難懂嗎?
新北蘇一定有機會啊 新北跟高雄都是55波
推 whiteflora6: 蔡總都著急不是?照理說應找賴貼貼?42.75.185.135 06/28 12:27
→ MVPGGYY: 拉近了9%1.175.225.169 06/28 12:27
推 undeadmask: 看政黑就知道綠畜們急很久了 大家心116.241.30.157 06/28 12:27
→ undeadmask: 裡明白116.241.30.157 06/28 12:27
人家收錢辦事 靜靜的看
→ whiteflora6: 為何卻没?司馬昭之心!42.75.185.135 06/28 12:28
→ MVPGGYY: 反而高雄的民調是藍營的媒體本來做柯贏的 1.175.225.169 06/28 12:28
→ MVPGGYY: ,也變小1.175.225.169 06/28 12:28
柯感覺沒有贏啦
但差距應該就5% 10%內
→ MVPGGYY: 我猜5%正常啦,藍營在高雄本來就有45%的1.175.225.169 06/28 12:31
→ MVPGGYY: 實力,10%那算大勝了1.175.225.169 06/28 12:31
你跟我的想法一致 我也覺得5%
關鍵還是暖男動向
賴瑞隆是哪派的你應該比我清楚
洗贏20%的收錢網軍
根本沒在想會造成什麼影響
→ EdwardXIII: 其實高雄這次豪雨也沒特別打淹水,因42.74.249.191 06/28 12:32
→ EdwardXIII: 為很多舊市區必淹的地方這次都沒事 42.74.249.191 06/28 12:32
→ whiteflora6: 所以說最後白再參戰兩軍聯盟 喲呼~~42.75.185.135 06/28 12:32
→ EdwardXIII: 頂多提個農損而已42.74.249.191 06/28 12:33
高雄就真的進步阿 不然柯舔陳其邁幹嘛
關鍵就是候選人太弱
推 pandp: 一定沒事的啦,縣區又不只淹這次,沒票在223.139.154.233 06/28 12:33
→ pandp: 選舉就是不重要223.139.154.233 06/28 12:33
推 newgo1776: 柯志恩用心!!101.9.38.52 06/28 12:35
→ newgo1776: 柯志恩細心!!101.9.38.52 06/28 12:35
→ newgo1776: 柯志恩放心!! 101.9.38.52 06/28 12:35
→ newgo1776: 你怎能不愛柯志恩!! 101.9.38.52 06/28 12:35
→ MVPGGYY: 我從來沒說過藍營在高雄實力弱或是什麼只1.175.225.169 06/28 12:35
→ MVPGGYY: 有30%,藍營正常發揮就40~45%起跳,然後1.175.225.169 06/28 12:35
→ MVPGGYY: 高雄的城市指標性本來就不是台南能比的,1.175.225.169 06/28 12:35
→ MVPGGYY: 藍營只是嘴巴愛酸,實際上也超想拿,自然 1.175.225.169 06/28 12:35
→ MVPGGYY: 長久以來都是猛攻的重點1.175.225.169 06/28 12:35
主要是賴空戰真的太廢
貼標籤那套根本只會純化支持者
這次中間選民很重要
你看上面那幾樓 你覺得吸得到中間選票嗎
→ EdwardXIII: 這柯舔78的反作用力其實有點出來了,42.74.249.191 06/28 12:35
→ EdwardXIII: 像之前蹭大港就直接被嘴42.74.249.191 06/28 12:35
其邁出來大力推賴瑞隆就穩了
→ MVPGGYY: 高雄這次市區沒事,那種路邊積水連人行道 1.175.225.169 06/28 12:37
→ MVPGGYY: 都沒上去的也在炒作一直以來都很白癡1.175.225.169 06/28 12:37
空戰把英系那批找回來比較好啦
現在政黑threads這批真的要送分給別人的
→ atliberty: 智障還需要塑造?220.141.10.18 06/28 12:37
→ EdwardXIII: 之前78比較多都是嘴要不要給高雄錢這 42.74.249.191 06/28 12:38
→ EdwardXIII: 種要她不要妨礙高雄產業發展的事,直 42.74.249.191 06/28 12:38
→ EdwardXIII: 接講別對高雄的活動指指點點的話大港42.74.249.191 06/28 12:38
→ EdwardXIII: 算第一炮 42.74.249.191 06/28 12:38
推 domo307: 賴很穩啦,躺好就好,穩到不行223.139.213.128 06/28 12:39
→ info1994: 高雄市區沒事 原來大寮仁武算鄉下啊 114.47.61.83 06/28 12:39
其實我感覺真的算有點鄉下
→ EdwardXIII: 大寮都工業區還真的就鄉下,鄉下淹水42.74.249.191 06/28 12:40
→ EdwardXIII: 就很難被炒作42.74.249.191 06/28 12:40
推 kku6869: 擋預算 砍補助 要選市長 還對高雄這麼狠49.215.58.210 06/28 12:40
→ kku6869: 翠上都在罵49.215.58.210 06/28 12:40
你到底敢不敢賭 不敢就別亂貼標籤
推 MVPGGYY: 大寮仁武本來就是高雄縣區,你不是高雄人1.175.225.169 06/28 12:41
到小港我都覺得有點鄉下了
→ MVPGGYY: 吧?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1
→ EdwardXIII: 仁武就沒淹才是新聞的地方,地勢就那42.74.249.191 06/28 12:41
→ EdwardXIII: 樣42.74.249.191 06/28 12:41
推 domo307: 大寮算鄉下,仁武已經不太算了,高雄人223.139.213.128 06/28 12:41
→ domo307: 說的市區也不會是指仁武大寮,再說一次,223.139.213.128 06/28 12:41
→ domo307: 賴很穩,躺著靠基本盤就好了223.139.213.128 06/28 12:41
→ MVPGGYY: 仁武當年是連三民區都擠不進去的才去仁武1.175.225.169 06/28 12:42
→ MVPGGYY: ,好處是可以輕鬆入手大地坪的透天1.175.225.169 06/28 12:42
推 pandp: 這次比較白痴的是打水蓮而已,想酸柯不懂223.139.154.233 06/28 12:43
→ pandp: 結果把自己變白痴223.139.154.233 06/28 12:43
就很急啊 他的團隊真的蠻廢的
推 domo307: 要提當年美術館旁邊也是菱角田跟工廠,223.139.213.128 06/28 12:43
→ domo307: 講講現在好嗎223.139.213.128 06/28 12:43
→ MVPGGYY: 美術館就原本高雄市區啊1.175.225.169 06/28 12:43
推 newgo1776: 志恩No1101.9.205.23 06/28 12:43
→ newgo1776: 志恩優質好放心!! 101.9.205.23 06/28 12:43
→ newgo1776: 有志ㄧ同柯志恩!! 101.9.205.23 06/28 12:43
→ pandp: 不過淹水不太影響基本盤,勢頭還是要看當年223.139.154.233 06/28 12:44
→ pandp: 怎麼造223.139.154.233 06/28 12:44
→ MVPGGYY: 美術館前面的凹仔底是原本市政府要搬過來1.175.225.169 06/28 12:44
→ MVPGGYY: 的預定地耶1.175.225.169 06/28 12:44
市區就三民苓雅新興左營前金這幾塊啦
大寮仁武我還真的覺得算有點鄉下
→ MVPGGYY: 仁武你早年有進去走過就知道那邊一大堆處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5
→ MVPGGYY: 理廢鋼鐵的工廠,像是報廢汽車什麼的都在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5
→ MVPGGYY: 仁武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5
→ MVPGGYY: 仁武後來會很多人買就是因為可以輕鬆入手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7
→ MVPGGYY: 大地坪透天,但一直以來都不是市區的規劃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7
→ EdwardXIII: 仁武到現在還是有工業區,就算發展比 42.74.249.191 06/28 12:47
→ EdwardXIII: 一般鄉下好,但高雄人還是不會把它當 42.74.249.191 06/28 12:47
→ EdwardXIII: 市區看 42.74.249.191 06/28 12:47
→ MVPGGYY: 美術館早年國民黨執政時有個名稱叫作經國1.175.225.169 06/28 12:48
→ MVPGGYY: 特區,是有規劃用途的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8
→ MVPGGYY: 都用蔣經國當名稱了 1.175.225.169 06/28 12:48
→ MVPGGYY: 我以前有次要找汽車的後照鏡,就是去仁武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1
→ MVPGGYY: 的汽車報廢廠找的,那邊很多間1.175.225.169 06/28 12:51
仁武我的印象只有烤鴨 根本沒去過幾次
※ 編輯: danny2451 (42.75.142.82 臺灣), 06/28/2026 12:52:12
→ MVPGGYY: 不過仁武也沒到每個地方都會淹,就幾條巷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2
→ MVPGGYY: 弄跟路特別低窪的會淹,後來人口多了有點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2
→ MVPGGYY: 話語權也逼的市府要去挖滯洪池了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2
→ EdwardXIII: 然後對中間選民沒啥吸引的問題其實這 42.74.249.191 06/28 12:55
→ EdwardXIII: 柯早早就有了,不然也不會之前口號酸C 42.74.249.191 06/28 12:55
→ EdwardXIII: F,現在又跟CF合體 42.74.249.191 06/28 12:55
推 powderzhon: 賴瑞隆躺贏 220.135.8.117 06/28 12:55
→ EdwardXIII: 兩邊目前都就只能掌握基本盤而已 42.74.249.191 06/28 12:57
推 MVPGGYY: 仁武跟舊高雄市區有點隔閡,然後早年都是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8
→ MVPGGYY: 處理廢鐵跟髒東西的地方,像是什麼資源回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8
→ MVPGGYY: 收,各地的小回收站收完也是載去仁武的大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8
→ MVPGGYY: 工廠裡再壓,也沒什麼特別景點或建設,所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8
→ MVPGGYY: 以高雄人沒事也不會跑去那邊 1.175.225.169 06/28 12:58
推 metam: 藍白噴陳其邁噴得要死,還在幻想好選 114.40.11.185 06/28 12:59
→ metam: 立院惡搞也沒交代,柯志恩下輩子巴 114.40.11.185 06/28 13:00
→ EdwardXIII: 這柯想複製韓導的成功,但她魅力不及 42.74.249.191 06/28 13:03
→ EdwardXIII: 韓導,也不像韓導那麼看似白紙 42.74.249.191 06/28 13:03
推 peihome: 只要國民黨派個能看的高雄本來就會五五波 60.248.241.212 06/28 13:04
→ metam: 推樓上,當時韓流天天報導,別說柯志恩 114.40.11.185 06/28 13:05
→ metam: 章萬安人氣都沒韓島這樣 114.40.11.185 06/28 13:05
→ Madridtop: 泡水鳥加上鐵拳賴,無敵啊 101.8.89.182 06/28 13:06
噓 silentence: 洗洗睡 就算騙到了高雄搞爛剛好打房 101.10.125.85 06/28 13:20
推 MVPGGYY: 韓國瑜當時比馬英九全盛時期還紅啊,雖然 1.175.225.169 06/28 13:21
→ MVPGGYY: 我搞不懂就是了 1.175.225.169 06/28 13:21
噓 TryToBe: 雲高雄人 別唬爛了好嗎?當高雄人白痴? 61.227.27.141 06/28 13:23
→ whiteflora6: 只能說驕兵必敗 114.47.71.181 06/28 13:26
推 lunarblue: 反正年底投出來就知道了 61.231.47.124 06/28 13:33
推 apple123773: 22:0柯志恩必勝,韓總加持!! 36.232.0.132 06/28 13:33
→ lc85301: 柯早就碾壓了 42.76.2.30 06/28 13:40
推 newgo1776: 志恩問政,市民安心!! 101.8.51.212 06/28 13:55
→ newgo1776: 志恩政績,有目共睹!! 101.8.51.212 06/28 13:55
→ newgo1776: 韓總旋風,風雲再起!! 101.8.51.212 06/28 13:55
推 MP357: 年底睡蓮柯媽媽回美國跟家人團聚了。嘻嘻 223.118.50.85 06/28 14:09
噓 dawill: 白藍草整天幻想高雄 1.170.95.235 06/28 14:28
推 iamgodisme: 老早就看破了 一直都在看政黑綠粉怎 49.217.63.15 06/28 14:34
→ iamgodisme: 麼表演 49.217.63.15 06/28 14:34
噓 pastevil: 你確定沈柏洋的智障是藍白塑造的?有什 101.10.77.76 06/28 14:37
→ pastevil: 麼被害妄想症嗎? 101.10.77.76 06/28 14:37
噓 a26893997: 開出來就知道啊 急什麼XDD 115.43.165.39 06/28 14:39
推 saintmagic: 什麼叫做塑造智障形象 本來就是的東 42.77.90.67 06/28 15:14
→ saintmagic: 西需要塑造嗎 一直講低能話被酸剛好 42.77.90.67 06/28 15:14
→ saintmagic: 而已啦 42.77.90.67 06/28 15:14
推 lc85301: 跟 2018 一樣,每個都說穩,結果開出來.. 42.76.2.30 06/28 15:44
→ lc85301: . 42.76.2.30 06/28 15:44
推 gamania10000: 大咖都去高雄 反而坐實勝負難分 101.10.157.92 06/28 16:27
推 f9968106: 亡賴畢柯! 1.173.44.162 06/28 18:08
推 cherrybabe: MVPGGYY40多歲才知道哈瑪星是鼓山 106.64.96.254 06/28 18:16
→ cherrybabe: 區,你好意思噴別人不是高雄人☺ 106.64.96.254 06/28 18:16
推 cherrybabe: 高美館房產剛開賣的時候,我一坪十 106.64.96.254 06/28 18:20
→ cherrybabe: 萬出頭買了十來間4.50坪,嚴格來算 106.64.96.254 06/28 18:20
→ cherrybabe: 市區的重劃區,還被笑花大錢買鄉下 106.64.96.254 06/28 18:20
→ cherrybabe: MVPGGYY,出個門有很難嗎 106.64.96.254 06/28 18:22
→ macheal: 還有五個月,現在就急了?? 笑死 42.70.225.218 06/28 19:45
噓 lookjason: 守好老人臭新北啦 才跟貪污犯合影 急 114.40.20.211 06/28 22:07
→ lookjason: 成這樣 114.40.20.211 06/28 22:07
推 MVPGGYY: 哈瑪星要嘛鹽埕不然就鼓山,但沒人會覺得 39.15.9.133 06/28 23:16
→ MVPGGYY: 那是高雄縣,就像澄清湖後面一大片,有的 39.15.9.133 06/28 23:16
→ MVPGGYY: 在鳥松轄區有的在仁武,但沒人會覺得那個 39.15.9.133 06/28 23:17
→ MVPGGYY: 地方是舊高雄市區 39.15.9.133 06/28 23:17
→ MVPGGYY: 高雄正市區以前透天才3、4百萬就有,去找 39.15.9.133 06/28 23:19
→ MVPGGYY: 中古破爛一點的還有1、2百萬的,去花十萬 39.15.9.133 06/28 23:20
→ MVPGGYY: 一坪買大樓要幹嘛?你當時把同樣那個錢拿 39.15.9.133 06/28 23:20
→ MVPGGYY: 去掃貨透天,現在更賺,因為透天土地完全 39.15.9.133 06/28 23:20
→ MVPGGYY: 是自己的 39.15.9.133 06/28 23:20
→ MVPGGYY: 連炒房都炒輸人,才是真的該出門走走 39.15.9.133 06/28 23:21
推 cherrybabe: MGPGGYY我當時買新成屋大樓喔,沒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1
→ cherrybabe: 上到車是不是很氣,誰跟下幹底層鶄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1
→ cherrybabe: 買破透天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1
推 cherrybabe: 我後來均價稅後至少賺三倍離場,嘻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4
→ cherrybabe: 嘻,走不出建工路老透天的老綠狗,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4
→ cherrybabe: 嘻嘻☺,永遠就是靠天天咒他死的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4
→ cherrybabe: 老爸那間爛房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4
推 cherrybabe: 問A答Z,可悲暖市槓鶄,生涯高光就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7
→ cherrybabe: 是物理暖了 218.173.22.219 06/29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