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er080808: 問蔡英文啊 114.36.220.244 06/27 14:37
推 Yamapi5566: 推出柯文哲這種爛貨毒害台北人 是我 223.140.152.85 06/27 14:38
→ Yamapi5566: 也不想再投民進黨 223.140.152.85 06/27 14:38
→ iisaviorii: 天龍人喜歡看血統 42.73.3.186 06/27 14:38
推 sunnyhung: 外省人太多 111.80.179.156 06/27 14:39
噓 Taiwan007: 笑死,現在還有外省人????? 111.254.21.204 06/27 14:40
推 benqlove: 這題我會,台北新北死忠好騙愛投國民党111.242.127.247 06/27 14:40
噓 sck921: 蔡英文推出柯文哲,直接把這幾年民進黨人 101.10.82.117 06/27 14:40
→ sck921: 才養成階梯破壞了,說什麼把餅做大,結果 101.10.82.117 06/27 14:40
→ sck921: 現在白的都跑去藍那邊 101.10.82.117 06/27 14:40
→ Taiwan007: 外省人早就凋零了 111.254.21.204 06/27 14:41
推 whiteflora6: 這裡資訊太透明了吧 114.47.71.181 06/27 14:42
推 gogen: dpp 一對一沒有贏過市長 101.10.94.63 06/27 14:42
→ gogen: 阿扁那次是 黃大洲,趙少康分裂,只拿40%就 101.10.94.63 06/27 14:42
→ gogen: 贏 101.10.94.63 06/27 14:42
推 benqlove: 大罷免的時候,龜頭嫡系都從台南北上支111.242.127.247 06/27 14:42
→ benqlove: 援了,還是沒辦法打破台北新北死忠窠臼111.242.127.247 06/27 14:42
→ whatthejoke: 雲哦,外省人凋零個屁 27.52.231.201 06/27 14:43
→ gogen: 台北市 49族佔30%以上,加上挺藍的中央公 101.10.94.63 06/27 14:43
→ gogen: 務員集中雙北 101.10.94.63 06/27 14:43
→ gogen: 當初挺柯也是策略錯誤 101.10.94.63 06/27 14:44
→ goddamnhuge: 青鳥:雙北市就賤民一堆 活該XD 103.234.231.64 06/27 14:45
推 gogen: 新北可能差比較少,台北沒可能 101.10.94.63 06/27 14:47
→ taopuppy: 看看花蓮,還記得咪琴怎麼說的? 101.10.5.214 06/27 14:48
推 t1329kimo: 非綠台北市長最後全部進土城 說不定 114.36.16.223 06/27 14:52
→ t1329kimo: 跟韓國總統一樣 其實每個綠畜狗雜種 114.36.16.223 06/27 14:52
→ t1329kimo: 都怕真的選上www 114.36.16.223 06/27 14:52
推 metam: 客觀是蔡英文的鍋 柯骨子裏就是垃圾人 強 101.9.197.230 06/27 14:55
→ metam: 推就是短視 不過總統還是能贏就是 101.9.197.230 06/27 14:55
推 evan000000: 柯文哲拿過啊 但做那麼爛 39.9.128.98 06/27 15:00
推 kyosukeakiba: 看這次的新北有沒有機會吧,台北應 114.44.135.191 06/27 15:00
→ kyosukeakiba: 該算進入垃圾時間了XD 114.44.135.191 06/27 15:00
→ norefish: 滿意度70幾趴都能落選 不就很明顯 27.105.28.137 06/27 15:04
推 seth582025: 光這次內湖淹水選民不找李彥秀就知 49.217.139.173 06/27 15:04
→ seth582025: 道了 49.217.139.173 06/27 15:04
推 CenaC: norefish 因為滿意度70%的輸給一個滿意度123.192.112.173 06/27 15:11
→ CenaC: 80%的 這民進黨沒告訴你吧123.192.112.173 06/27 15:11
推 pupu20317: 雙北人奴性堅強啊 49.216.90.183 06/27 15:14
→ pupu20317: 台北版的花蓮跟新北版的花蓮 49.216.90.183 06/27 15:14
→ thinksilver: 雙北人政治智商高太多 163.17.149.199 06/27 15:15
→ thinksilver: 說不定台南那個爬水塔的下次還是看 163.17.149.199 06/27 15:16
→ thinksilver: 顏色投 不要不信 163.17.149.199 06/27 15:16
推 whyyeswhynot: 何不問機密奶 114.42.218.251 06/27 15:17
推 HenryLin123: 天龍仔流落新北桃園 98.35.229.22 06/27 15:20
→ HenryLin123: 跟膠州仔搬出去繼續投膠一樣意思 98.35.229.22 06/27 15:20
推 undeadmask: 因為台北人被騙過就不會再上當了,反 116.241.30.157 06/27 15:21
→ undeadmask: 觀南部低學歷綠畜鳥就是欠騙 116.241.30.157 06/27 15:21
噓 choosin: 柯文哲不算 總統算?別鬧了 給了民進黨 1.164.237.178 06/27 15:23
→ choosin: 兩次完全執政 讓人失望還問啥瞎問題 1.164.237.178 06/27 15:23
推 tristan13: 阿扁 整治公務員 抄八大 得罪很多人吧114.140.120.121 06/27 15:24
推 metam: 台北人不會被騙 馬英九9.2 101.9.197.230 06/27 15:30
推 tn601374: 柯文哲是跟綠的吵架 不然一直是吃綠的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3
→ tn601374: 票 藍的什麼時候選贏了 外加陳水扁 台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3
→ tn601374: 北24年也就12年藍的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3
推 rogudan: 台北市納莉風災的模式,到了總統就變成 223.138.70.22 06/27 15:35
→ rogudan: 莫拉克風災的模式,人民選舉不看會不會 223.138.70.22 06/27 15:35
→ rogudan: 做事,而是看族群血統投票的結果 223.138.70.22 06/27 15:35
→ tn601374: 如果台北真的綠的拿不下 dpp會一直花錢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5
→ tn601374: 派網軍在那洗嗎 用點腦吧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5
推 H23324216: 雙北不是白痴,看看我南高執政後的經濟 49.216.187.193 06/27 15:36
→ H23324216: ,智障才選綠狗 49.216.187.193 06/27 15:36
→ tn601374: 當初大腸花 你以為都是南部人上來亂嗎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6
推 rogudan: 綠的洗不過紅+藍+白網軍,根本用倒的, 223.138.70.22 06/27 15:37
→ rogudan: 多少論壇都被洗壞了 223.138.70.22 06/27 15:37
→ tn601374: 沒網軍9000萬 你要怎麼嘴的贏60% 用點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8
→ tn601374: 腦啦 你就少數 40%裡面一堆南部老人又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8
→ tn601374: 不會上網 36.224.249.96 06/27 15:38
推 andymi: 丁特:我們活在一個智障比較多的世界 39.14.40.172 06/27 15:48
噓 hinet0002000: 雙北不是舔共的垃圾選不上 狗冥黨 111.82.9.48 06/27 15:53
→ hinet0002000: 就投 111.82.9.48 06/27 15:53
推 dearjohn: 因為台北市民最愛貪腐,多少首長都被抓 118.232.60.86 06/27 15:57
→ dearjohn: 到涉貪? 118.232.60.86 06/27 15:57
→ cg7123456: 藍血還未死透 111.71.35.225 06/27 15:59
推 bvcde33wq: 這篇文章裡面的推文水準完全說明為什麼 39.12.176.28 06/27 16:02
推 Sischill: 30年前還能說外省人太多 現在? 一堆北漂 1.163.240.6 06/27 16:05
→ Sischill: 仔都在台北置產戶籍也都雙北化了 為什麼 1.163.240.6 06/27 16:05
→ Sischill: 民進黨還是選不上有沒有想過? 難不成北 1.163.240.6 06/27 16:05
→ Sischill: 漂仔都那麼剛好都外省人藍血? 笑死 1.163.240.6 06/27 16:06
→ amare1015: 樓上說到重點了 這就為啥DPP萬年台北 36.227.95.74 06/27 16:16
→ amare1015: 吃土的主因了 綠腦黨整天賣一些蠢政客 36.227.95.74 06/27 16:16
→ amare1015: 來選台北 再來怪台北人不投 XDDD 36.227.95.74 06/27 16:16
→ amare1015: 派 36.227.95.74 06/27 16:16
噓 bang59487: 因為雙北都高智商啊 不像南部都低能兒 61.230.235.62 06/27 16:19
推 metam: 北漂要怎麼北部置產啊 中國人的護航方式都 101.9.197.230 06/27 16:25
→ metam: 出現了 101.9.197.230 06/27 16:25
→ metam: 台北房連醫生都買不起 受薪階級的頂層 101.9.197.230 06/27 16:26
噓 MartianIT: 天龍人低智商過半 中國的古醫書說腦殘 80.188.54.220 06/27 16:27
→ MartianIT: 沒藥醫 80.188.54.220 06/27 16:27
→ metam: 大餅芯 中指微 弱智強 三個人都比糞坑更臭 101.9.197.230 06/27 16:27
→ metam: 還在台北人不死忠 101.9.197.230 06/27 16:27
推 metam: 台北八席立委 民進黨只佔三席 除了吳思瑤 101.9.197.230 06/27 16:31
→ metam: 是深綠 其他吳佩億王世堅 光譜根本不敢太 101.9.197.230 06/27 16:31
→ metam: 明顯 還說不死忠喔 101.9.197.230 06/27 16:31
→ Crios: 北漂能置產台北?看起來政府執政讓人民買 42.73.182.36 06/27 16:33
→ Crios: 的起台北房了呢 呵呵 42.73.182.36 06/27 16:33
推 Sischill: 北漂怎麼不能置產? 你以為都跟你們一樣 1.163.240.6 06/27 16:35
→ Sischill: 廢? 多少雙北人是中南部上來置產的 1.163.240.6 06/27 16:36
→ Sischill: 還是因為你們都是學店仔只能做22K或外送 1.163.240.6 06/27 16:36
推 metam: 北漂就是多數不行 不用凹好嗎 101.9.197.230 06/27 16:36
→ Sischill: 所以不知道南部仔在北部置產的一大堆? 1.163.240.6 06/27 16:37
→ metam: 連醫生都不行 你不靠父母 我還稱你厲害 101.9.197.230 06/27 16:37
→ Sischill: 笑了 雙北一堆中南部上來的都假的就對了 1.163.240.6 06/27 16:37
推 Mayinggo: 台北就是深藍外省豬的地盤阿 不然咧 123.193.170.47 06/27 16:38
→ Sischill: 不要因為自己廢就以為全部人都跟你一樣 1.163.240.6 06/27 16:38
→ Sischill: 如果台北都全是深藍 那當初神豬就不會選 1.163.240.6 06/27 16:39
→ Sischill: 輸柯文哲 丁守中也不會選輸柯文哲 還真 1.163.240.6 06/27 16:40
→ Sischill: 以為台北藍到爆? 真笑死人 1.163.240.6 06/27 16:40
推 metam: 那先回我上面那八席立委 笑死 101.9.197.230 06/27 16:42
→ metam: 大餅芯民調還仇恨度最高 101.9.197.230 06/27 16:42
→ metam: 國民黨五席只有李彥秀偏低調 其他四人在比 101.9.197.230 06/27 16:43
→ metam: 臭的 101.9.197.230 06/27 16:43
→ metam: 死忠藍白很愛說自己中立 真的笑死 知道支 101.9.197.230 06/27 16:44
→ metam: 持藍白很丟臉對吧 101.9.197.230 06/27 16:44
推 Sischill: 好呀 回你八席立委有什麼問題 請問對手 1.163.240.6 06/27 16:47
→ roleset: 北漂上來台北的大概幾十年前,現在台北 61.230.126.28 06/27 16:47
→ roleset: 人口是外移的 61.230.126.28 06/27 16:47
→ Sischill: 是誰? 你知不知道選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 1.163.240.6 06/27 16:47
→ Sischill: 幾乎可以說都是阿撒不魯沒啥做地方服務 1.163.240.6 06/27 16:48
→ Sischill: 然後也不是什麼強力人選 是要選個屁蛋哦 1.163.240.6 06/27 16:48
→ Sischill: 你這個南部仔只會幻想台北人藍到跟苗栗 1.163.240.6 06/27 16:49
→ Sischill: 國或花蓮國一樣,那怎麼不去看賴清德台北 1.163.240.6 06/27 16:49
→ Sischill: 得票率多少? 1.163.240.6 06/27 16:49
推 metam: 賴清德 台北得票率三人最高 101.9.197.230 06/27 16:50
→ Sischill: 台北市民進黨立委你說的出來有深耕台北 1.163.240.6 06/27 16:50
→ metam: 賴清德只有少數苗栗花蓮那種才輸 101.9.197.230 06/27 16:50
→ Sischill: 的有幾個 姑婆勇那時期可能還有 後來只 1.163.240.6 06/27 16:50
→ Sischill: 剩王世堅能看 笑死 1.163.240.6 06/27 16:51
→ Sischill: 啊你不是說台北藍到發亮 現在又承認賴清 1.163.240.6 06/27 16:51
→ Sischill: 德台北人也投不投柯P猴子 不就證明自己 1.163.240.6 06/27 16:52
→ Sischill: 講錯了 南部仔metam 1.163.240.6 06/27 16:52
推 metam: 原來徐大餅 中指微 弱智強深藍路線就叫深 101.9.197.230 06/27 16:52
→ metam: 耕台北 101.9.197.230 06/27 16:52
→ s81048112: 藍白雙標 就是原因之一123.193.248.174 06/27 16:55
推 ucdrtz: 標案去包看看就知道了 61.219.175.56 06/27 17:05
→ syensyens: 反正選了就自己慢慢享受,不要抱怨 118.168.223.4 06/27 17:09
→ tyifgee: 低能外甥住太多 118.168.215.15 06/27 17:15
→ tyifgee: 外省豬 118.168.215.15 06/27 17:15
→ breacal: 綠得票數有增加,但仍有數十萬外省人與 1.171.113.169 06/27 17:16
→ breacal: 黃埔廢物後裔,很難選贏! 還要再洗兩代 1.171.113.169 06/27 17:16
→ breacal: 人口 1.171.113.169 06/27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