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pu20317: 哪有差 台北市民喜歡啊 49.216.90.183 06/26 11:28
推 Sousake: 拿比較多治水錢,用土地人口比例來算都是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29
→ Sousake: 。理所當然要能扛多一點,不然拿去做什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29
→ Sousake: 麼了?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29
推 Cosmoswalker: 其實不分藍綠,鐵票區的選民都最賤 223.139.86.56 06/26 11:30
→ Sousake: 支那台北豬是怎樣對扁扁的?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30
推 coyogre: 哪有什麼可憐?一堆被水淹的台北藍白蠢 1.161.196.15 06/26 11:30
→ coyogre: 民,年底還是會投阿呆蔣不聽,因為它們 1.161.196.15 06/26 11:30
→ coyogre: 拒投它們仇恨的綠共,跟87一樣,死都要 1.161.196.15 06/26 11:30
→ coyogre: 去投笨人!!XD 1.161.196.15 06/26 11:30
推 coolchin: 死忠南港人:大雨淹家千萬遍,我待萬安 110.30.105.6 06/26 11:30
→ coolchin: 如初戀。 國民黨是南港人的阿公啊 110.30.105.6 06/26 11:30
推 shirman: 藍營執政縣市的市民都是隱形的,上網發聲 49.216.16.249 06/26 11:30
→ shirman: 搞不好還會被台中市府的政客爽們帶頭毆打 49.216.16.249 06/26 11:30
→ coolchin: 台北市的問題千萬個,只有一個最嚴重, 110.30.105.6 06/26 11:31
→ coolchin: 還是重中之重,市長是綠的! 110.30.105.6 06/26 11:31
推 kaube: 沒關係 台北人喜歡就好 61.64.1.20 06/26 11:31
推 panzerbug: 鐵票自己選的 42.70.105.45 06/26 11:32
推 Sousake: 阿比之前那塊特農地喔,那區域就是靠近河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33
→ Sousake: 區低窪地區,結果不是種水稻,而是種遊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33
→ Sousake: 覽車。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33
推 vul3wl6: 講真的-.- 土地最小 資源最多 下一點就淹 114.137.16.16 06/26 11:33
→ vul3wl6: 成這樣被揶一定超賭爛 啊妳說退很快好棒 114.137.16.16 06/26 11:33
→ vul3wl6: 棒 那妳去跟被淹到家電汽機車的人說呀 呵 114.137.16.16 06/26 11:33
→ frontmission: 藍白低能智障草活該 223.137.155.79 06/26 11:33
→ Sousake: 在新竹還是阿比好棒棒114.137.137.155 06/26 11:33
→ hyscout: 地下室淹滿滿然後說水退很快XDDD208.127.159.105 06/26 11:34
推 lookforyou: 民調55%哪有差 只是積水而已220.130.149.119 06/26 11:35
推 edison1003: 22:0 教訓民進黨94爽啦 101.14.11.215 06/26 11:36
推 dandes0227: 自作孽不可活114.136.246.159 06/26 11:36
→ dandes0227: 我台北人覺得台北活該114.136.246.159 06/26 11:36
→ Yaomini: 水一下就退了,北市民超幸福的 223.136.97.254 06/26 11:36
→ IBIZA: 可惜是禮拜五 如果是禮拜一 南部還可以放 223.137.60.120 06/26 11:37
推 JustInn: 台北市是首都,放假影響不只有台北 27.53.170.183 06/26 11:37
→ JustInn: 市而已 27.53.170.183 06/26 11:37
→ IBIZA: 好幾天等積水退 真幸福 223.137.60.120 06/26 11:37
→ dandes0227: 拿最多的預算幹最爛的施政 怪誰114.136.246.159 06/26 11:37
→ dandes0227: 打從納莉開始我就不覺得台北人有腦114.136.246.159 06/26 11:37
→ asurdalin: 沒差吧, 反正姓蔣就一定會上 60.250.195.136 06/26 11:39
推 chu: 首都比鄉下 00比XX 223.143.240.40 06/26 11:41

→ gogen: 火鍋之都,怎麼可以沒有湯? 49.218.230.69 06/26 11:42
推 Sinreigensou: 台北市原本就因為股市很少放颱風假123.192.242.167 06/26 11:43
推 WTF55665566: 選擇國民黨 奴役無法擋☺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3
噓 james1201: 台北市民為了全台股民不放假 結果好心 219.68.110.25 06/26 11:43
→ james1201: 沒好報 還要被綠醋們酸 219.68.110.25 06/26 11:43
推 jack0216: 恭喜台北人 42.79.252.22 06/26 11:44
→ WTF55665566: 這麼死忠就是活該倒楣被當狗欺啊 笑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4
→ WTF55665566: 死市府拿全台最高治水預算 然後淹水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4
→ WTF55665566: 跑來教育市民要清淤 好像自己都不用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4
→ WTF55665566: 做事一樣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4
推 scimonster: 南部實施社會主義 人民懶散 建設都靠114.137.175.207 06/26 11:44
→ scimonster: 北部稅收供應 最可笑的是 民進黨中114.137.175.207 06/26 11:44
→ scimonster: 央政府拿北部的稅去治南部的水 還治114.137.175.207 06/26 11:44
→ scimonster: 成這樣……人謀不臧114.137.175.207 06/26 11:44
推 manrock: 藍白:賴下台!223.137.106.183 06/26 11:44
噓 copybrown: 多可憐 有像政黑傻鳥這麼可憐嗎 笑死 36.238.191.118 06/26 11:45
→ WTF55665566: 如果台北市民年底還是繼續沈默 那基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5
→ WTF55665566: 本上就是默認這樣的欺凌是正當的 那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5
→ WTF55665566: 蔣萬安當然繼續欺負你們 42.79.160.115 06/26 11:45
推 nostar: 新竹一堆土石流警戒區欸 台北海棉城市 跟 111.83.246.185 06/26 11:45
→ nostar: 人家放什麼假 111.83.246.185 06/26 11:45
推 pupu20317: coolchin您說得很好XD 49.216.90.183 06/26 11:46
推 monok: 自己不清水溝,還放個毛,活該 188.214.106.54 06/26 11:47
推 niniikoski: 多數的人寧願選擇在台北偶爾遇 42.73.147.103 06/26 11:48
→ niniikoski: 到淹水,也不要在南高屏泡水裡 42.73.147.103 06/26 11:48
推 ja11s4o1n7: 海綿城市這點雨算什麼... 101.10.159.55 06/26 11:49
推 monok: 當然要住台北,還能學清水溝的技巧 188.214.106.54 06/26 11:50
推 yoshro: 不淹怎麼選總統 114.38.23.151 06/26 11:50
噓 IBIZA: 笑死 20年下來 哪個城市施政最爛大家看在 223.137.60.120 06/26 11:51
→ IBIZA: 眼裡 整天台北爛 但事實就是台南墊底 223.137.60.120 06/26 11:51
→ IBIZA: 高雄從第二大變第三四大 223.137.60.120 06/26 11:51
→ IBIZA: 推文那個才沒腦吧 223.137.60.120 06/26 11:52
推 monok: 台北不爛,台北好台北讚,記得清水溝 188.214.106.54 06/26 11:53
推 q2825842: 國民黨喜歡把人民當乞丐 218.173.29.38 06/26 11:54
→ q2825842: 反正有藍白網軍負責洗白帶風向 218.173.29.38 06/26 11:54
推 metam: 台北就是爛拉 不高興來交換執政拉 俗辣 114.40.11.185 06/26 11:54
推 xxxcv: 台北暴風圈內也不會放假,蔣萬安良心不會223.137.147.229 06/26 11:54
→ xxxcv: 痛嗎223.137.147.229 06/26 11:54
→ metam: 台北人爛到連阿扁都不敢給第二任 114.40.11.185 06/26 11:55
→ metam: 醜炳 弱智強 中指薇在比臭的 還不死忠? 114.40.11.185 06/26 11:55
噓 copybrown: 傻鳥講那麼多 沈紅熊還是起不來阿 笑死 36.238.191.118 06/26 11:57
推 monok: 唯一支持章萬安 188.214.106.54 06/26 11:57
推 jumpdog5566: 自己選的 122.147.212.16 06/26 11:59
推 KaedeRed: 自己選的啊,非台北人靠北台北,還會有 49.216.206.220 06/26 11:59
→ KaedeRed: 自以為中立的土生土長台北人發文嘲諷南 49.216.206.220 06/26 11:59
→ KaedeRed: 部選民看到台北又在酸台北 49.216.206.220 06/26 11:59
推 dostey: 錢都北kmt拿走了 223.137.106.15 06/26 12:00
推 Miyagi13: 今天放搞不好少跌一天 39.15.22.12 06/26 12:03
推 BanaRepublic: 台北市民這麼死忠 萬安哪會在意 223.137.42.72 06/26 12:06
→ IBIZA: 真的自己選的 還好台北都有選對 223.137.60.120 06/26 12:06
→ IBIZA: 像高雄就是選來選去 選到北漂還是死忠 223.137.60.120 06/26 12:07
推 monok: 唯一支持天公仔囝 章萬安 188.214.106.54 06/26 12:08
→ starcat22310: 在台北市上班的都是北漂 對選票沒影 101.10.12.95 06/26 12:08
→ starcat22310: 響 101.10.12.95 06/26 12:08
→ hohoho2010: 南蠻下個雨都有假能放,好爽喔 42.71.21.77 06/26 12:09
推 starcow: 沒有游泳的,屎終只會票投舔共黨,教訓自己 218.164.204.16 06/26 12:10
→ hohoho2010: 還不下跪謝恩綠畜党 42.71.21.77 06/26 12:10
推 murray: 台北市民dont care125.227.140.245 06/26 12:10
推 syensyens: 愛投就只能好好享受,不用個案他們啦 49.216.16.80 06/26 12:11
推 manfree: 會嗎,台北人學會公民自已清水溝不怪政府 114.27.57.148 06/26 12:12
→ Konaha: 清水溝原來是民眾的事?那這方面的稅可以 27.53.98.117 06/26 12:12
→ Konaha: 退還給市民嗎? 27.53.98.117 06/26 12:12
→ manfree: 台北市民公民感又提升了 114.27.57.148 06/26 12:12
推 saimeitetsu: 求仁得仁,繼續支持國民黨 223.136.126.65 06/26 12:13
推 kevin449: 台北人不可憐 淹越高他們越覺得選對人 114.26.123.239 06/26 12:13
推 requan: 天龍人哪裡可憐了?哈趴市政府要你清水溝 1.115.96.24 06/26 12:15
→ requan: 還蔣不聽,這個叫咎由自取,活該夕鶴 1.115.96.24 06/26 12:15
推 Lizardon: 躺著就上 誰管你 60.250.153.115 06/26 12:15
→ maga0525: 哪有可憐,淹越高越覺得有蔣萬安很幸福 106.64.25.117 06/26 12:15
推 kosuke: 選草包教訓自己 讚啦 請繼續死忠下去 1.164.178.7 06/26 12:18
推 q2825842: 以後哪裡給藍白執政,市民最好先自己學 218.173.29.38 06/26 12:19
→ q2825842: 會挖水溝、搬沙包、還要學會自主撤離。 218.173.29.38 06/26 12:19
→ q2825842: 要不然出事了,藍白網軍立刻出動洗文甩 218.173.29.38 06/26 12:19
→ q2825842: 責任到市民身上 218.173.29.38 06/26 12:19
→ picapoya: 而且蔣萬安連看都不去看,根本沒把這些 27.240.58.161 06/26 12:22
→ picapoya: 人放在心上。 27.240.58.161 06/26 12:22
推 lu82034: 台北市民就是喜歡國民黨這種無能而治 39.10.41.98 06/26 12:22
→ Jimmywin: 不可憐啦! 101.8.241.211 06/26 12:26
推 baan: 真的 臺北雨下成這樣沒淹水還要上班 苦 106.64.136.100 06/26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