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mond501: 中央or民眾 轉接 27.247.66.219 06/25 14:49
推 pupu20317: 就說市民自己加油了,怎麼期望環保局 49.216.90.183 06/25 14:49
→ pupu20317: 幫忙清水溝呢? 49.216.90.183 06/25 14:49
推 ramirez: 燈亮路平水溝通 這就是市政基本功! 36.237.232.199 06/25 14:50
→ jack0216: 路平燈亮 水溝通XDDD 42.79.252.22 06/25 14:50
推 kymco9999: 韓導: 101.9.192.39 06/25 14:51
→ ROUTE777: 是they不清 61.222.160.199 06/25 14:51
推 meredith001: 笑死 藍白精障又被打臉 114.137.35.11 06/25 14:51
→ toshizo: 請中央訂定清水溝統一標準,清水溝實施實 39.12.99.121 06/25 14:52
→ toshizo: 名制 39.12.99.121 06/25 14:52
推 Aidrux: 原來是跟清水溝的溝通 111.80.65.16 06/25 14:52
推 h5t6566556: 笑死 要市民清? 111.82.79.51 06/25 14:52
→ h5t6566556: 所以是誰的職責? 111.82.79.51 06/25 14:53
推 rusa: 你各位自己抓老鼠消毒清水溝 114.32.17.36 06/25 14:53
噓 z23061542: 水溝通XDDD 自己通拉抬北賤民223.140.163.158 06/25 14:54
推 AndyMAX: 不是市民清 難道是蔣公子清?倒反天罡啦223.200.105.247 06/25 14:54
→ s81048112: 要推給中央的節奏118.231.136.161 06/25 14:54
推 eecoolty: 自立自強 223.138.218.78 06/25 14:54
→ DosTaLiCa: 大台北歷年,拿了「1700億」治水 60.248.140.207 06/25 14:55
推 h5t6566556: 那老鼠要不要也叫市民自己抓? 111.82.79.51 06/25 14:56
推 requan: 市政府有宣導了,都是they的錯! 36.243.164.68 06/25 14:56
→ h5t6566556: 這意思…清水溝是市民的責任嗎? 111.82.79.51 06/25 14:57
推 coyogre: 蔣不聽的市府團隊把清水溝責任推給民眾 162.120.248.94 06/25 14:57
→ coyogre: ?是中央講多沒人信嗎?XD 162.120.248.94 06/25 14:57
→ CHENXOX: 靠杯 原來 付哲清水溝 4台北4冥の工作 223.137.148.49 06/25 14:57
→ CHENXOX: 啊 223.137.148.49 06/25 14:57
→ CHENXOX: 怎麼沒早點根窩說 泥早說啊 223.137.148.49 06/25 14:57
推 Yaomini: 北市民讓蔣總統失望了,對不起! 125.227.42.165 06/25 14:58
→ beckerchian: X! 宣導就可以。拿最多預算的都市。 101.12.157.175 06/25 14:58
→ Yaomini: 為什麼北市民要拖累蔣總統的腳步呢? 125.227.42.165 06/25 14:59
→ Yaomini: 北市民是巨嬰嗎?連清淤都要找蔣總統 125.227.42.165 06/25 14:59
→ Yaomini: 北市民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了 125.227.42.165 06/25 15:00
→ luvryu: 哼~刁民 42.79.39.0 06/25 15:00
→ Yaomini: 北市民配得上進步的市府嗎?值得深究 125.227.42.165 06/25 15:00
→ sln5112: 嗚嗚 川伯救我 101.8.51.145 06/25 15:00
推 raymond501: 清水溝 想想就又臭又辛苦 瘋了是不是 27.247.66.219 06/25 15:01
推 scott67871: 台北賤民是不會自己挖嗎 淹水活該 101.10.11.94 06/25 15:01
→ shiueyang: 之前川伯在都沒淹水所以新北市民要珍惜 61.222.18.168 06/25 15:01
推 s122274848: 早說嘛 223.139.67.77 06/25 15:02

推 raymond501: 繼承委員長的意志 自主挖掘抗日壕溝 27.247.66.219 06/25 15:03
推 skylion: 給沈伯洋一個機會 他會做聽你講話的市長 101.9.34.229 06/25 15:04
推 ramirez: puma終於等到機會了!!!!!!!! 36.237.232.199 06/25 15:04
推 ss218: 我記得市民自己開水溝蓋是有罰則的? 60.251.219.78 06/25 15:05
推 dandes0227: 市政府宣導?不是應該是政府去清嗎?111.250.141.180 06/25 15:05
→ ccr0857: 賴中央還不夠 現在改怪市民了 扯 49.218.138.25 06/25 15:06
→ dandes0227: 現在是怪市民囉?111.250.141.180 06/25 15:06
推 wizozc495711: 賴清德不夠 現在要賴市民 42.79.13.30 06/25 15:08
推 iceo1120: 原來市府負責宣導就好了啊XDDD 223.143.240.68 06/25 15:09
推 airvivi: 幹你娘 官耶 42.73.92.206 06/25 15:09
→ Strangenut: 就跟吸煙區要宣導民眾清理一樣嗎? 211.21.117.63 06/25 15:09
推 btoco: 萬安市長跪求鏟子超人 42.70.111.8 06/25 15:10
推 ccr0857: 施政無能牽拖市民 真的毫無下限 49.218.138.25 06/25 15:10
推 selfloss: 原來講不聽的是市民啊 122.117.63.109 06/25 15:10
推 panzerbug: 躺著選 42.79.188.56 06/25 15:11
→ CavendishJr: 還真的有XDDD 106.64.40.43 06/25 15:11
→ bread220: 台北人就喜歡被當奴隸臭掉了嗎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1
推 JustSad: 中央沒有訂立沒淹水清水溝的標準讓北市做 1.168.217.34 06/25 15:11
推 ccr0857: 市民不自主清水溝 活該淹水?? 49.218.138.25 06/25 15:13
推 hisashiaska: 台北人要自立自強 118.232.16.244 06/25 15:14
→ gogen: 出張嘴就不關我的事了 49.218.230.69 06/25 15:16
→ dandes0227: 官員自己出來道歉不要給萬安添麻煩111.250.141.180 06/25 15:16
推 quid1121: 要天龍人自己清水溝? 有沒搞錯啊~ 36.239.88.160 06/25 15:16
推 ccr0857: 要天龍人自己清水溝?很勇哦 49.218.138.25 06/25 15:21
推 PS00010: 講不聽的市民 被淹死好 36.226.66.14 06/25 15:22
推 abucat: 若是綠色市長大概早就被罵一周左右 114.34.114.215 06/25 15:26
推 hjk56789: 垃圾民眾 死好 111.71.11.251 06/25 15:27
推 f1731025: 你們要自立自強阿 讚 早說嘛 49.159.211.97 06/25 15:27
推 d22426539: 民眾自己不清的 49.215.102.83 06/25 15:28
推 WeGoYuSheng: 原來是要市民自己挖喔?很好! 111.80.15.68 06/25 15:29
→ Aidrux: 反正雜種哥躺到年底,然後劍指2028,氣死 111.80.65.16 06/25 15:30
→ Aidrux: 你們這些綠蛆 111.80.65.16 06/25 15:30
推 WTF55665566: 北市府:嘻嘻~我們都說過了 你們市 223.137.81.82 06/25 15:31
→ WTF55665566: 民自己不清算你們的全責 223.137.81.82 06/25 15:31
→ WTF55665566: 真是夠傲慢的市府態度 把自己當支那 223.137.81.82 06/25 15:32
→ WTF55665566: 官員了? 223.137.81.82 06/25 15:32
推 meredith001: 抱怨的都是長不大的青鳥巨嬰 114.137.35.11 06/25 15:33
推 shirman: 市民真的很包容 49.216.26.141 06/25 15:34
推 lowsan: 都是市民害蔣寶的 182.233.84.33 06/25 15:36
推 soria: 認真的嗎╮(╯_╰)╭ 223.137.51.44 06/25 15:37
推 Miyagi13: 帥就好~~ 61.58.174.35 06/25 15:39
→ lookforyou: 自己不清水溝 淹水怪誰220.130.149.119 06/25 15:42
推 mikazeray: 台北市民繼續選章萬安,反正長得帥就好 114.45.132.130 06/25 15:43
→ mikazeray: 水溝都能自己清,發生在南部就不一樣了 114.45.132.130 06/25 15:44
推 givar: 嗯嗯 好 42.78.96.31 06/25 15:47
推 WTF55665566: 在南部即便沒預算在窮鄉僻壤的偏鄉 223.137.81.82 06/25 15:47
→ WTF55665566: 稍微積一點水酒開始連結綠營縣市有 223.137.81.82 06/25 15:47
→ WTF55665566: 弊案 反觀 223.137.81.82 06/25 15:47
→ WTF55665566: 台北人真是幸福☺ 越來越像支那韭菜 223.137.81.82 06/25 15:47
→ WTF55665566: 的待遇了 223.137.81.82 06/25 15:47
推 op511: 台北人真的要學會自立自強 117.56.239.242 06/25 15:48
推 ccr0857: 市民要自己清水溝啊 49.218.138.25 06/25 15:51
→ berserk: 市民自己檢討一下自己 42.77.169.210 06/25 15:52
推 bomda: 沒事 國民党上皇說的一定樂意照做111.246.201.239 06/25 15:53
推 tyifgee: 台北市民要自立自強啊!223.137.199.247 06/25 16:04
→ pippen456: 原來台北市清水溝是民眾的責任! 61.228.102.233 06/25 16:06
推 Livin: 反正年底還是投蔣,又沒差 42.77.191.26 06/25 16:06
→ su06su06: 台北市民太幸福了,市府有宣導耶! 60.251.40.193 06/25 16:06
推 ccr0857: 台北市民們 水溝自己清起來 懷疑啊 市府 49.218.138.25 06/25 16:07
→ ccr0857: 都宣導過了 49.218.138.25 06/25 16:07
→ bradpete: 活該 自己選的自己負責 49.215.59.193 06/25 16:07


推 kavalan1979: 40%的優質選擇 124.219.11.20 06/25 16:15

推 mynumber55: 讓委員長失望了 42.77.31.240 06/25 16:18
→ mynumber55: 我們沒有清水溝 42.77.31.240 06/25 16:19
→ akway: 我家里長整天清水溝 台北市是要市民自己清118.166.158.248 06/25 16:20
→ akway: ?118.166.158.248 06/25 16:20
推 b1987517: 宣導??? 我以為是市政府的責任,爛到笑 39.15.40.176 06/25 16:22
推 b1987517: 哈帕蔣:我不是早就跟你們要清水溝了嗎 39.15.40.176 06/25 16:25
→ b1987517: ,現在淹水你們自做自受囉 39.15.40.176 06/25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