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er080808: 有日本國籍還願意當兵 要感謝他了 42.70.36.146 04/21 09:36
噓 Taiwan007: 軍中長官很多這種,當過的都知道 223.139.59.235 04/21 09:37
→ Taiwan007: 一樓說的對,日本籍還願意入伍 223.139.59.235 04/21 09:37
→ goetze: 有沒有一個可能是兵單都收到了不得不去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39
推 MVPGGYY: 有雙重國籍還進來當兵的應該要被表揚吧? 1.175.210.128 04/21 09:39
→ MVPGGYY: 怎麼會反而特別霸凌他?搞不懂這連長的想 1.175.210.128 04/21 09:39
→ MVPGGYY: 法是什麼? 1.175.210.128 04/21 09:39
→ Hohenzollern: 連長年紀大約三十歲上下 結果無腦 210.243.190.65 04/21 09:39
→ Hohenzollern: 仇日...... 210.243.190.65 04/21 09:39
推 peter080808: 看他的來歷 他大概能說日語 中日語 42.70.36.146 04/21 09:39
→ peter080808: 都會還是日本人是我就在日本工作不 42.70.36.146 04/21 09:39
→ peter080808: 回來了 42.70.36.146 04/21 09:39
推 jajujo: 有台灣國籍就要當兵吧 誰管有沒有其他國籍210.242.153.204 04/21 09:39
→ MVPGGYY: 連長通常是少校還是上尉?應該還沒很大尾 1.175.210.128 04/21 09:40
→ MVPGGYY: 才對 1.175.210.128 04/21 09:40
→ goetze: 只要曾在台設有戶籍,依法皆有服兵役義務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1
→ goetze: 所以他是依法服兵役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1
推 skylion: 有的藍腦很仇日啊 101.8.93.90 04/21 09:41
→ Hohenzollern: 要看單位 若是單獨駐紮在營區的部 210.243.190.65 04/21 09:41
→ Hohenzollern: 隊 連戰通常掛少校軍階 210.243.190.65 04/21 09:41
推 MVPGGYY: 會進去服兵役當然依法,難不成違法嗎XD 1.175.210.128 04/21 09:42
→ Hohenzollern: 有些營區只有一個連 連長是最大主官 210.243.190.65 04/21 09:43
→ Hohenzollern: 就是少校軍階 210.243.190.65 04/21 09:43
→ goetze: MVPGGYY,所以他只是依法服兵役,那一樓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3
→ Pietro: 噗太郎覺得他留在日本會需要服役喔?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43
→ goetze: 在說啥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3
→ Pietro: 你只是想降低他服役的價值罷了。 呵呵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44
→ goetze: 那我就問,他為何不留在日本?Pietro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4
推 peter080808: goetze不用啊 你管制前放棄國籍就好 42.70.36.146 04/21 09:44
→ peter080808: 了 我有同學就是台美雙國籍 大學最 42.70.36.146 04/21 09:44
→ peter080808: 後一年快畢業的時候放棄台灣國籍 42.70.36.146 04/21 09:44
→ goetze: 降低價值?說他依法服兵役是降低價值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4
噓 Taiwan007: MVP大,連長上慰比較多 223.139.59.235 04/21 09:44
→ TsmcEE: 新聞內文不就寫上尉了 42.79.115.188 04/21 09:44
→ Taiwan007: 少校的話是排長 223.139.59.235 04/21 09:45
推 MVPGGYY: 有雙重國籍的比別人更多機會可以躲掉,你 1.175.210.128 04/21 09:45
→ MVPGGYY: 也蠻奇怪的,這篇新聞該檢討的是那個有病 1.175.210.128 04/21 09:45
→ MVPGGYY: 的志願役軍官,結果你重點放在被霸凌的人 1.175.210.128 04/21 09:45
→ goetze: 是他選擇留在台灣,那就服兵役罷了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5
→ goetze: 沒有啥價值問題,也沒啥感謝問題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5
推 pupu20317: 夕賀,活該啊 49.218.230.1 04/21 09:45
→ goetze: 任何依法服兵役的人都不需要被羞辱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6
→ goetze: 我奇怪啥?一樓說了奇怪的話你就不奇怪??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6
→ Pietro: 笑死。 這種辯解讓人看到陳佩琪昨天哭自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46
→ Pietro: 己沒有不滿名字被念出來的樣子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46
→ goetze: 你到底標準在哪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6
→ peter080808: 然後再用台灣大學畢業學士學歷取得 42.70.36.146 04/21 09:47
→ peter080808: 工作證 直接在台灣工作 完全0成本 42.70.36.146 04/21 09:47
→ goetze: 笑語!這題扯出陳珮琪了~我真佩服這種人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7
→ Pietro: 說一樓發言奇怪。 還說自己不是降低有辦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47
→ Pietro: 法閃掉確願意服兵役的行為價值。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47
→ peter080808: 不用當兵又可以留在台灣 42.70.36.146 04/21 09:47
→ goetze: 到底要多會胡扯才能使出這招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7
→ goetze: 所以一樓的說法不奇怪?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8
→ Pietro: 哈哈 懂得都懂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48
推 seth582025: 我看隔壁板還有人在挺連長 罵日裔 101.8.128.187 04/21 09:48
→ seth582025: 義務役 101.8.128.187 04/21 09:48
→ goetze: 他選擇留在台灣,就依法服兵役罷了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8
→ goetze: 那連長就是有問題,沒錯吧? 60.249.142.130 04/21 09:49
→ ckai1983: 好像「雙重國籍+在台灣投資一千萬,」 49.217.194.3 04/21 09:51
→ ckai1983: 就不用當兵,李孝亮是如此 49.217.194.3 04/21 09:51
推 chyx741021: 連長通常是上尉,高司單位才會是少校 42.79.168.251 04/21 09:51
推 kyon623: 新訓連長都是上尉,如果是正期的大概28 114.137.32.147 04/21 09:52
推 bruce2248: 仇日藍白正常發揮 116.59.144.129 04/21 09:52
→ kyon623: 歲上下 114.137.32.147 04/21 09:52
推 peter080808: 對啊 李孝亮不就演給各位看雙國籍怎 42.70.36.146 04/21 09:52
→ peter080808: 麼躲兵役了 42.70.36.146 04/21 09:52
推 pippen456: 軍中還是不少垃圾 61.228.101.2 04/21 09:53
噓 wryyyyyyyy: 這種垃圾軍官還能撐到現在 可悲國軍 39.14.65.23 04/21 09:53
推 lwamp: 罵到當今聖上了 42.70.252.156 04/21 09:53
推 d22426539: 仇日的基本上都會舔共賣台 49.217.136.255 04/21 09:54
→ peter080808: 連長年紀比PTT平均小10歲有了 42.70.36.146 04/21 09:54
→ Pietro: 連能閃不閃的價值都不懂。 國軍需要這種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55
→ Pietro: 忠誠人才。 49.218.229.237 04/21 09:55
推 q2825842: 仇日仇到腦袋有問題 218.173.4.72 04/21 09:56
推 TWkiller: 主要是有日籍吧,國軍超級討厭 39.9.70.111 04/21 09:57
推 jevin: 胖子在新訓中心也是被霸凌辱罵一整天的123.192.193.113 04/21 10:01
推 peter080808: 國籍討厭日籍? 笑死 白團就是日本 42.70.36.146 04/21 10:01
→ peter080808: 人欸 42.70.36.146 04/21 10:01
推 MVPGGYY: 國軍是被共軍殺到屁滾尿流吧.... 1.175.210.128 04/21 10:03
推 hkd2: I舔共藍討厭日本正常 223.139.94.0 04/21 10:04
→ hlcian: 雙重國籍沒有放棄我國國籍還服兵役該肯定 220.129.197.46 04/21 10:05
→ hlcian: 吧 到底在污辱什麼的… 220.129.197.46 04/21 10:05
推 palindromes: 連長大概30歲而已欸 111.82.32.54 04/21 10:08
→ palindromes: 這年紀還有這麼仇日的喔 111.82.32.54 04/21 10:08
推 hzs6111: 有支那內鬼?220.137.133.226 04/21 10:09
推 icestormz: 好奇是誰耶 27.247.30.48 04/21 10:09
推 Aidrux: 這真的是外省人才會教出來的小孩,盲目無 114.44.41.3 04/21 10:09
→ Aidrux: 知 114.44.41.3 04/21 10:09
推 panzerbug: 誰說台灣沒有省籍問題,笑死 114.137.169.24 04/21 10:10
→ palindromes: 人家雙重國籍還願意服義務役超稀有 111.82.32.54 04/21 10:10
→ palindromes: 你看名子直接霸凌 111.82.32.54 04/21 10:11
推 MKIU: 不爆出來都裝死 42.78.60.33 04/21 10:11
→ nayaciou: 連長直接汰除吧!三十歲還那麼瘋 115.43.172.123 04/21 10:11
→ berserk: 溫姓 懂得都懂 114.40.69.43 04/21 10:12
推 palindromes: 直接汰除吧 超有問題 111.82.32.54 04/21 10:13
→ palindromes: 點名故意讓他手一直舉著 111.82.32.54 04/21 10:13
推 MVPGGYY: 台灣的省籍問題算是大家有默契不拿上檯面 1.175.210.128 04/21 10:14
→ MVPGGYY: 吵而已,實際上要淡化還要很久 1.175.210.128 04/21 10:14
→ berserk: 這種年紀能這仇日就粉紅 114.40.69.43 04/21 10:14
推 tyifgee: 八成精障外省豬223.140.205.122 04/21 10:16
→ konku0204: 連長如果是軍校正期教育出來的,那代 42.78.34.126 04/21 10:17
→ konku0204: 表軍校的政治教育真的徹底失敗 42.78.34.126 04/21 10:17
→ geordie: 嗯哼 114.40.157.222 04/21 10:20
推 rickcoo: 大概是仇日藍腦 不意外122.147.168.247 04/21 10:23
→ Hohenzollern: 新兵訓練時候的連長二十六歲 不過他111.125.132.105 04/21 10:24
→ Hohenzollern: 一臉四十歲111.125.132.105 04/21 10:24
推 bruce2248: 證明軍校黃埔遺毒還存在 59.120.177.217 04/21 10:25
推 adwn: 感覺就抖音抗日神劇看多了被洗腦了吧 49.215.22.208 04/21 10:27
→ hzs6111: 內鬼該抓去關了220.137.133.226 04/21 10:27
推 kauosong: 現在敢罵日本人?真的是活膩了 42.70.39.150 04/21 10:29
→ MVPGGYY: 曬太陽老化快吧 1.175.210.128 04/21 10:31
→ berserk: 精神靈魂還困在盧溝橋就是了 114.40.69.43 04/21 10:33
→ foxey: 這連長鐵定是中國抗日劇看太多 118.160.40.101 04/21 10:37
→ Hohenzollern: 殺最多黃埔仔的是支國共產黨111.125.132.105 04/21 10:37
推 c28127450: 這個要直接免職了吧 哪天跟日本軍演或220.132.189.167 04/21 10:41
→ c28127450: 是做戰的時候這咖在那邊喊殺日本鬼子220.132.189.167 04/21 10:41
→ c28127450: 還得了220.132.189.167 04/21 10:41
→ foolfighter: 精障外省豬 49.214.9.199 04/21 10:43
→ foolfighter: 黃埔狗都是中國豬 49.214.9.199 04/21 10:43
推 raymond501: 想必連長不去日本玩的 27.52.134.5 04/21 10:45
推 haworz: 省籍問題影響很深阿,某黨現在都還敢提案 42.77.46.163 04/21 10:49
→ haworz: 要拿大家的錢再去翻新什麼眷村,這種裡面 42.77.46.163 04/21 10:49
→ haworz: 住什麼人就不用多說了吧。 42.77.46.163 04/21 10:49
→ nayaciou: 之前別篇還有說現在哪有分什麼本省外省 115.43.172.123 04/21 10:51
→ nayaciou: 明明就有,外省第幾代高傲的咧 115.43.172.123 04/21 10:51
推 anomic24: 哪來的底層邏輯在那邊莫名其妙嘴秋?整 36.225.87.177 04/21 11:01
→ anomic24: 天亂叫別人日本鬼子,到底腦子是有什麼 36.225.87.177 04/21 11:01
→ anomic24: 破病? 36.225.87.177 04/21 11:01
推 kosuke: 這連長是共諜的機率極高 1.164.188.35 04/21 11:08
推 weiyudanbing: 留營的只能靠欺負義務役建立優越感 49.216.46.87 04/21 11:36
推 red722: 這連長就算退役了也是敗類220.228.193.217 04/21 11:37
推 mimimoumou: 雙重國籍只要放棄台灣的就不用當兵了 114.140.154.0 04/21 11:45
→ mimimoumou: 啊,其實對他們來說不用當兵是很簡單 114.140.154.0 04/21 11:45
→ mimimoumou: 的一件事,他願意當兵本來就算很好的 114.140.154.0 04/21 11:45
→ mimimoumou: 事,表示對國家有認同感,沒啥好嫌的 114.140.154.0 04/21 11:45
→ foolfighter: 外省豬不是普通的精障 49.214.9.199 04/21 11:47
→ foolfighter: 幹你娘死難民 49.214.9.199 04/21 11:48
推 ruru0827: 連長是整天看抗日神劇嗎?想當共諜吧 36.224.232.30 04/21 11:53
推 t8756321: 躲在國軍體制內的畜生 61.227.131.5 04/21 11:59
噓 ocwandu: 呵呵 閩南蠢鳥不是閃尿逃兵就是替代役怎 111.71.47.251 04/21 12:03
→ ocwandu: 麼有臉發表意見啊 111.71.47.251 04/21 12:03
推 dandes0227: 反觀國民黨權貴不當兵 呵呵 111.71.116.81 04/21 12:15
推 kuijun228: 雙重國籍仍服役 給尊重 49.217.203.93 04/21 12:18
推 smpian: 覺得連長是莮莮欸223.137.138.170 04/21 12:20
推 frozenmoon: 大概率是仇日的藍白 39.9.135.246 04/21 12:20
推 smpian: 而且每天看2D幼女圖尻尻223.137.138.170 04/21 12:22
推 VincentQQ: 蔣萬安就沒當兵 203.68.33.130 04/21 12:46
推 akeru: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不敢賣太先進的武器給台灣 36.224.7.172 04/21 12:54
→ akeru: 中國跟美日同盟打起來時 台灣有人會倒打美 36.224.7.172 04/21 12:56
→ akeru: 日 36.224.7.172 04/21 12:56
推 berserk: 草仔怎還沒去吃屎還有臉護航這種 114.40.69.43 04/21 12:56
推 akeru: 我猜菲律賓再過10年 武器的質會超過台灣 36.224.7.172 04/21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