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72005ming: 所以代表雙方都覺得不應該封閉 101.10.11.109 06/28 19:35
推 ePaper: 胡青牛: 61.57.77.122 06/28 19:35
推 roder: 所以被落石砸到就是你衰阿 怪政府? 114.36.242.15 06/28 19:36
推 atliberty: 大雨過後還去爬山 220.141.10.18 06/28 19:36
噓 SAMON5566: 狗民黨的前交通部長蔡堆說他不在現場124.218.193.208 06/28 19:36
推 shao870605: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,在那種天氣還 36.232.142.36 06/28 19:36
→ snow3804: 怪台中市政府阿223.143.243.212 06/28 19:36
→ shao870605: 敢往山裡跑?找死,這種人要是在國外 36.232.142.36 06/28 19:36
→ shao870605: 早就被噴到流湯了,不見棺材不落淚 36.232.142.36 06/28 19:36
推 DogBe106: 這樣應該算意外當地好天氣沒辦法來都來 1.169.175.27 06/28 19:37
→ DogBe106: 了 1.169.175.27 06/28 19:37
推 garcia: 台中前幾天都晚上下大雨 山路路況會好? 1.170.111.67 06/28 19:38
→ johnhmj: 未達豪雨封閉標準這樣是不是要國賠了? 101.10.97.153 06/28 19:38
推 teras: 好惹喇、垃圾政府網軍、遇事只會出征百姓, 111.185.6.189 06/28 19:39
推 kmkr122719: 下了幾天雨,當天沒下雨就覺得很安全? 223.137.78.14 06/28 19:39
→ teras: 事過境遷後、繼續包工程、A錢放煙火吧。。 111.185.6.189 06/28 19:39
→ teras: 。。。。木可木可 111.185.6.189 06/28 19:39
推 borissun: 蔡堆當交通部長時院長是蘇貞昌張俊雄118.231.193.243 06/28 19:39
→ Elmore: 這年紀的人還沒常識== 1.173.202.121 06/28 19:40
推 shao870605: 為什麼還在扯豪雨標準?明知道下雨天 36.232.142.36 06/28 19:40
→ johnhmj: 還有這個前任部長是扁時期的欸 101.10.97.153 06/28 19:40
→ shao870605: 就不該往山裡跑,很難嗎?啊自己出事 36.232.142.36 06/28 19:40
→ shao870605: 怪政府喔,笑死 36.232.142.36 06/28 19:40
→ shao870605: 我不是網軍,我是真人,邵英杰 36.232.142.36 06/28 19:41
推 kevinpc: 應該考量前幾天超大豪雨土石鬆動 1.163.218.41 06/28 19:43
噓 chihchingho: 中華職棒6/25在洲際的比賽都因雨延賽223.143.226.164 06/28 19:43
→ cchsiao: 錢都收了當然只能硬著頭皮去了 61.71.113.202 06/28 19:43
→ chihchingho: 了223.143.226.164 06/28 19:43
推 okichan: 登山仔死得其所很棒啊 該喪事喜辦了 1.163.197.22 06/28 19:43
→ cchsiao: 還想推給林保署 良心被狗啃了嗎 61.71.113.202 06/28 19:44
推 evarei6124: 連日大雨後風險很高 有點知識就不該爬 114.40.199.146 06/28 19:45
推 billybbb: 大雨後不要去山裡,這不是常識嘛…… 114.136.175.86 06/28 19:45
推 divaxxxx: 自己覺得判斷就自己承擔啊,達爾文上班 61.227.47.124 06/28 19:46
→ divaxxxx: 判斷正確 61.227.47.124 06/28 19:46
噓 ziso: 無雨天晴 然後又說市府要關閉提醒? 1.162.115.147 06/28 19:46
→ korsg: 白癡,沒聽說過山上天氣很善變的嗎?更何 42.70.235.104 06/28 19:46
→ korsg: 況外圍環流都還在 42.70.235.104 06/28 19:47
→ ziso: 真關閉 然後沒事發生 是不是又要靠邀? 1.162.115.147 06/28 19:47
→ ziso: 已經出事 關閉 也可以叫說 補破網 那不關 又 1.162.115.147 06/28 19:47
→ ziso: 改說 出事了你還不趕快封閉? 怎樣都是別人的 1.162.115.147 06/28 19:48
→ ziso: 錯 1.162.115.147 06/28 19:48
→ supwillylin: 這跟颱風去海邊一樣,只能說找死, 114.46.209.115 06/28 19:48
→ supwillylin: 怪政府有用喔 114.46.209.115 06/28 19:48
→ clover1211: 誰跟你說下完雨後的山區就安全了 60.198.185.159 06/28 19:48
推 inshadow: 鬼扯啥無風無雨 下過雨容易有落石是常識 36.238.169.55 06/28 19:48
→ lime1207: 不相信氣象報告 42.77.164.42 06/28 19:49
→ lime1207: 然後就下去了 42.77.164.42 06/28 19:50
→ luna2000sea: 是他們自己要去的 111.83.74.153 06/28 19:50
→ Insania: 是當山區的水分跟沖馬桶一樣一下就排掉 101.10.165.191 06/28 19:50
噓 devilshadow: 不是當天沒下就沒事內 114.38.76.69 06/28 19:51
→ Insania: 膩 101.10.165.191 06/28 19:51
推 Refauth: 真的很難,任何台灣人都喜愛往山上跑啊! 36.225.124.139 06/28 19:51
→ starport: 死得其所 106.64.144.181 06/28 19:51
推 bnm89164: 前幾天下雨當沒看到就對了 36.234.3.1 06/28 19:51
→ Refauth: 一大堆闖紅燈酒駕吸毒的台灣人更完美解釋 36.225.124.139 06/28 19:52
→ eko112: 哈哈 說出口的大概不知啥叫預警 114.40.169.168 06/28 19:52
→ Refauth: 難道學校沒有教"常識"?是"常識"唷!XD 36.225.124.139 06/28 19:52
推 soarling: 想要推給天氣也沒得推了 36.224.64.214 06/28 19:53
→ Refauth: 還有啥出中午大太陽還會忘記喝水的太多了 36.225.124.139 06/28 19:53
→ s81048112: 這種不要出來說是山友= =123.193.248.174 06/28 19:54
推 qazqaz69: 我才不信老人的解釋 49.218.92.51 06/28 19:54
→ pyrolith: @neoa01 你覺得呢 123.240.106.50 06/28 19:54
推 ThisisLongID: 剛下完雨不要往山裡跑我都知道 這群 114.24.192.23 06/28 19:55
→ ThisisLongID: 老頭不知? 114.24.192.23 06/28 19:55
推 webster1112: 山友:「無雨天晴」=> 難怪你們該死!! 1.161.208.230 06/28 19:55
→ webster1112: 山友:「無雨天晴」=> 難怪你們該死!! 1.161.208.230 06/28 19:55
→ kmkr122719: 沒事的時候會哭邀政府管太多 223.137.78.14 06/28 19:56
→ kmkr122719: 出事的時候會哭邀政府都不管 223.137.78.14 06/28 19:57
推 webster1112: 大家走得很高興啊 XDDDDDDD 1.161.208.230 06/28 19:58
推 welly520: 放屁 大家都知道有颱風要來 晴你媽 49.217.49.149 06/28 19:59
推 Oswyn: 兩天大雨 但現在晴 真的死好 114.36.239.197 06/28 19:59
推 riker729: 白痴喔! 北部南部都大雨 中部當然也危險 36.228.116.46 06/28 20:01
→ zukidelko: 四個人命算在他身上 61.228.4.121 06/28 20:01
→ b9513227: 颱風了還去 219.91.96.151 06/28 20:03
噓 kinve1014: 下雨過後就去 也是很危險好嗎 42.72.78.68 06/28 20:04
推 a29976137: 颱風天說無雨天晴 223.140.137.68 06/28 20:04
噓 azeroth: = =明顯智商出問題 不知道要怎麼臭... 111.242.117.98 06/28 20:04
噓 sorrywow: 真的第一次爬山阿 那真的是天擇 111.246.65.135 06/28 20:05
推 lucybelle: 天氣好也會死阿 誤判 49.216.17.57 06/28 20:05
推 cynthiajul: 大雨後不登山不是小學就知道的常識? 1.162.89.177 06/28 20:06
推 chungb: 到底心臟多大一顆,在暴雨之後就登山 1.169.214.252 06/28 20:07
推 leterg: 那邊就是會有落石不是? 101.8.224.130 06/28 20:09
→ leterg: 小心落石不是單指小石頭 101.8.224.130 06/28 20:09
推 Logleader: 下完大雨後不去不是常識喔? 1.174.222.50 06/28 20:09
→ polestar0505: ...真的有人下雨天後登山喔 42.73.152.73 06/28 20:12
→ Refauth: 還有一堆台灣年輕人地震剛震完就衝去跑山 36.225.124.139 06/28 20:12
→ Refauth: 然後被落石砸個爽到靈魂深處,真˙台灣人 36.225.124.139 06/28 20:13
→ b9211173: 這篇風向是要吹成非天災嗎?111.243.128.220 06/28 20:13
噓 mirrorlee: 這是智障嗎 山區降雨只看去的當下 114.136.247.37 06/28 20:14
推 vltw5v: 重點是才剛下完大雨 有沒有常識啊 死的不 140.119.235.6 06/28 20:14
→ vltw5v: 冤啊 140.119.235.6 06/28 20:14
→ Refauth: 還有啥第一次騎新機車就衝山路壓彎去墜崖 36.225.124.139 06/28 20:15
→ Refauth: 第一天開新車直接夜衝東北角大戰地心引力 36.225.124.139 06/28 20:15
→ Refauth: 我完全可以理解美國年輕人質疑台積電存在 36.225.124.139 06/28 20:16
→ Refauth: 於台灣島上的疑問,無他,唯X障過多矣~ 36.225.124.139 06/28 20:16
推 steelheart3: 權貴團想走就走 任何詭辯都會被法律223.139.154.107 06/28 20:18
→ steelheart3: 人相信 納稅人的錢 救援人員的生命223.139.154.107 06/28 20:18
→ steelheart3: 也不過他們幾句話的事情223.139.154.107 06/28 20:18
推 ZhouGongJin: 今天喊沒封國賠,改天真的封又會靠北 42.76.100.161 06/28 20:18
→ ZhouGongJin: 天氣好封屁。 42.76.100.161 06/28 20:18
推 cymtrex: 多日雨後就去 不就找死 123.192.87.234 06/28 20:20
→ xulzj524: 沒下雨 111.184.159.6 06/28 20:21
→ xulzj524: 照這樣說 111.184.159.6 06/28 20:21
→ xulzj524: 就算上游下大雨 下游也繼續玩水 因為沒 111.184.159.6 06/28 20:21
→ xulzj524: 下雨啊? 111.184.159.6 06/28 20:21
→ yezero: 所以石頭是自己想不開跳下來的嗎? 114.39.201.85 06/28 20:22
推 sal60614: 大雨爬山找死嗎???? 39.9.232.55 06/28 20:24
→ cphe: 大雨過後去爬山還敢自稱山友… 這不是基本 111.241.81.106 06/28 20:24
→ cphe: 常識嗎 111.241.81.106 06/28 20:24
推 botnet: 所以死人了 42.73.238.82 06/28 20:25
→ bear753951: 唐麻單山4-5小時來回,是最簡單的谷 27.240.216.101 06/28 20:28
→ bear753951: 關七雄,所以趁著天氣好上山是可以的 27.240.216.101 06/28 20:28
→ bear753951: 但要想到前一天還大雨,隔天應該山路 27.240.216.101 06/28 20:29
→ bear753951: 很不好走 27.240.216.101 06/28 20:29
推 webster1112: 趁著天氣好上山是可以的? 1.161.208.230 06/28 20:30
→ webster1112: 還不如 趁著活著的時候找死 ? 1.161.208.230 06/28 20:31
推 aant: 既然他們當下覺得天氣好 那如果封步道是不 36.232.91.44 06/28 20:32
→ aant: 是會罵擾民? 36.232.91.44 06/28 20:32
→ webster1112: 反正 不要浪費公家資源 都是個人自由 1.161.208.230 06/28 20:32
推 Ncode: 依規定沒封 你自己判斷也可以爬 出事怎麼還 49.216.44.177 06/28 20:34
→ Ncode: 怪政府 49.216.44.177 06/28 20:34
推 amare1015: 搞笑喔? 那前幾天下雨知道嗎? XDDDDDD 36.227.95.74 06/28 20:35
→ amare1015: 真的神人 下完雨天氣好就覺得沒差了? 36.227.95.74 06/28 20:35
→ iamacomic: 剛下過雨還去爬山就是找死 39.9.144.125 06/28 20:36
→ glen246: 簡單來說 這群垃圾想凹國賠而已 220.135.68.144 06/28 20:37
→ a210510: 都下好幾天雨了 山坡土石都鬆動到不行 27.240.168.213 06/28 20:39
→ a210510: 白痴才去送死 27.240.168.213 06/28 20:39
→ spiriturl: 都是別人的錯123.241.144.167 06/28 20:40
推 ShockG: 天氣好不代表全耶,大雨過後土質鬆軟 125.229.48.16 06/28 20:40
噓 giggstw: 雨後三天不上山不是常識嗎? 49.214.8.249 06/28 20:41
噓 syldsk: 喔,地震完沒事就可以回建築物484 27.51.136.151 06/2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