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lcay: 韓國藍白仔 101.8.224.65 06/28 12:46
推 asgardgogo: 哇靠有夠兇 114.44.9.142 06/28 12:46
推 lwamp: 韓國青鳥 42.70.207.239 06/28 12:47
推 inshadow: 被台灣青鳥挺韓國戒嚴帶賽 幫QQ 36.238.169.55 06/28 12:47
推 tetsu327: 韓國鶄帳超嗆但也只是網路嘴嘴台鶄一樣203.121.236.209 06/28 12:48
→ Gallardo: 上次有人這樣罵周思齊 然後就被告了 36.234.208.71 06/28 12:48
推 skizard: 還好台灣沒法倒退十年 49.217.130.180 06/28 12:48
→ EfiwymsiAros: 比北韓還恐怖 笑死 223.143.27.0 06/28 12:48
推 ha0118: 超派 1.174.109.3 06/28 12:48
推 j55888819: 南韓賴龜頭 202.39.15.201 06/28 12:49
→ vwpassat: 南朝鮮東學黨 開始成形了嗎!? 1.165.212.189 06/28 12:49
推 obovqq: 出張嘴而已啦 嘻嘻 42.77.241.219 06/28 12:49
→ vwpassat: 李在明 會要求 習近平 派兵入南朝鮮血腥 1.165.212.189 06/28 12:49
噓 OPPAISuki: 反觀台灣足球 擺爛 1.160.144.192 06/28 12:50
→ vwpassat: 鎮壓南朝鮮平民嗎! 1.165.212.189 06/28 12:50
推 seabox: 韓國共和國真的有言論自由 180.177.38.175 06/28 12:50
→ vwpassat: 腳球,難看,每個球員發給一顆球、一座 1.165.212.189 06/28 12:50
→ vwpassat: 球門,每人每分鐘都能踢進60球! 1.165.212.189 06/28 12:51
推 antigidu: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? 繼續控啊 223.137.182.51 06/28 12:51
推 vodkalime607: 還好台灣沒有參加會內賽 61.231.211.134 06/28 12:52
推 hsnu2000: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XDDDDDDDDDDDDDDDD 118.165.80.88 06/28 12:53
推 asd1001: 韓國青鳥爆氣 49.216.86.35 06/28 12:53
推 Pluto17: wwwwwww 27.240.121.128 06/28 12:53
推 Jason0813: 是不是玩抓放結果自己被抓 106.64.128.8 06/28 12:54
→ syntax123: 殺 36.237.180.240 06/28 12:55
推 fish7333: 韓國憨鳥好凶 36.227.10.163 06/28 12:55
→ love0504: 韓國網友果然凶 反觀台灣不能罵 111.249.16.98 06/28 12:56
噓 tudo0430: 沒辦法作弊了很不方便對吧 49.215.96.205 06/28 12:56
→ winglight: 感覺現在的台灣也差不多 42.79.109.214 06/28 12:57
→ g5637128: 南韓青鳥 211.22.28.249 06/28 12:58
推 correct: 只是踢個球要這麼嚴格嗎? 101.9.38.199 06/28 12:59
推 joe199277: 嚴厲斥責 發瘋啦 49.215.60.16 06/28 13:02
推 l983: 青鳥會怎樣?青鳥會飛出來 114.41.132.38 06/28 13:03
推 oldntu: 賴中分設計的,得罪他的下場 42.70.85.77 06/28 13:03
推 a7377a: 反觀天安門,中華人民共和國直接坦克鎮壓 114.136.228.59 06/28 13:06
推 asdf70044: 韓國憨鳥飛出來 114.43.6.231 06/28 13:07
噓 fvbwyrmsc: 意外嗎?韓國一堆藝人因為網路惡意評 223.136.82.80 06/28 13:07
→ fvbwyrmsc: 論自殺 223.136.82.80 06/28 13:07
→ skypp1999: 韓國以後比中爛。 最後自願併北朝鮮 49.214.10.79 06/28 13:07
推 polanco: 神經病真多…… 114.39.24.21 06/28 13:09
推 devicer: 派欸 223.26.82.72 06/28 13:09
噓 ning364: 孫吧 完全沒用 39.14.56.20 06/28 13:09
推 Tenhiko: 北韓輸球頂多去挖礦,南韓還要被斬首 101.10.83.111 06/28 13:11
推 danny2451: 真的有病 58.115.149.98 06/28 13:12
推 legend2k: 台灣隊連機會都很難 36.225.212.182 06/28 13:13
推 holiybo: 好多次國家恥辱 118.171.85.135 06/28 13:13
推 uco330: 不知為何感覺好爽 :) 36.234.136.171 06/28 13:15
推 arickal: 一開始就別參賽就不怕被淘汱了 61.216.114.197 06/28 13:15
推 water198102: 斬首...比游回來還兇XD 223.141.46.218 06/28 13:16
推 cphsiao: 看下狗頭 49.218.148.125 06/28 13:19
推 divaxxxx: 暴民,本來就很爛還在自我洗腦 101.8.224.60 06/28 13:21
噓 gamelol: 最弱智的不是網友,而是你TVBS記者下這什220.134.233.241 06/28 13:22
→ gamelol: 麼智障標題?220.134.233.241 06/28 13:22
→ orz151426: 在四大聯賽的沒幾隻,別作夢了114.136.198.234 06/28 13:24
→ jerry22870: 我覺得第3戰對南非 老孫沒進球才是真 49.216.26.88 06/28 13:25
→ jerry22870: 的戰犯 49.216.26.88 06/28 13:25
→ orz151426: 差日本那麼多,四大聯賽沒幾支114.136.198.234 06/28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