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kyoing: 跟去年的北海道一樣,緊急買冷氣 218.161.24.37 06/27 10:38
噓 syearth: 就不要是中國製的冷氣 114.45.37.169 06/27 10:39
→ crazydj: 自由法國 連裝台冷氣都很難 36.233.18.246 06/27 10:39
→ gx8759121: 法國變中共同路人了,幫qq 36.232.56.66 06/27 10:39
推 a94037501: 醫院沒冷氣太爛了吧 114.37.218.224 06/27 10:40

推 yoshilin: 醫院全棟空調不是基本的? 219.70.151.115 06/27 10:40
推 adon0313: 旅館也沒空調才哭北 49.217.235.114 06/27 10:40
推 asgardgogo: 嘻嘻照法國人屌樣 冬天就裝好了 223.137.173.1 06/27 10:40
→ b0d: 中國製 把產地洗去西班牙 很難嗎 27.242.167.253 06/27 10:40
→ asgardgogo: 明年冬天 223.137.173.1 06/27 10:41
推 TISH12311: 100年前就沒冷氣啊 111.71.6.188 06/27 10:41
推 rockmp655: 沒有空調師傅安裝 42.79.225.78 06/27 10:41
→ w3160828: 祖宗之法不可變,法國建國之初就沒冷氣 42.75.37.146 06/27 10:41
→ w3160828: 幾百年前沒人熱死,被熱死都是爛草莓 42.75.37.146 06/27 10:42
推 sadmonkey: 對地球最環保的事就是減少人類 59.115.242.147 06/27 10:42
推 moy5566: 那不是冷氣啊我看小紅書那個是移動空調 115.129.35.156 06/27 10:51
→ moy5566: 那種 115.129.35.156 06/27 10:51
→ petshopboys: 誰po髒東西照片啊 鬼月還沒到吧162.120.220.175 06/27 10:57
→ paladin499: 不夠浪漫 冷氣機外型檢討一下 111.241.175.2 06/27 10:59
推 frankexs: 老害表示 心靜自然涼 39.14.56.180 06/27 11:00
→ kutkin: 環保左膠害死人 114.27.74.62 06/27 11:02
→ EXZUSIC: 以前北大西洋暖流沒這麼強 101.10.80.70 06/27 11:04
推 Beantownfan: 以前法國不需要冷氣 1.171.148.140 06/27 11:09
推 Homeparty: 因為外牆不能醜 42.77.180.170 06/27 11:09
→ Beantownfan: 但近年歐洲越來越熱 1.171.148.140 06/27 11:09
推 idxxxx: 美的或成最大贏家 111.240.21.33 06/27 11:10
→ coffee112: 昨天看到熱浪新聞還再想 應該就是人死111.255.210.229 06/27 11:12
→ coffee112: 得還不夠多 才會這樣皮皮的...111.255.210.229 06/27 11:12
→ coffee112: 一定要熱到害死更多人才會重視問題唉111.255.210.229 06/27 11:13
→ KudanAkito: 病病有冷氣 36.231.132.108 06/27 11:18
推 rlrbc: 歐洲安裝冷氣有法規問題,要提出申請 114.140.96.12 06/27 11:19
推 ciplu: 人在泰國,外面熱,但室內冷氣吹到會冷 223.118.50.66 06/27 11:19
推 idxxxx: 好奇為什麼不早早把空調買起來預備 每年 111.240.21.33 06/27 11:19
→ idxxxx: 都要在這時候去搶空調有沒有掛 111.240.21.33 06/27 11:20
推 freetomove: 不是要環保? 42.76.129.61 06/27 11:22
→ PRME: 人類無法擺脫化石燃料 111.125.132.80 06/27 11:22
推 bensonla: 不能買冷氣真的慘 42.75.130.29 06/27 11:23
推 coffee112: 熱死人比較重要?還是法規比較重要?111.255.210.229 06/27 11:23
推 turndown4wat: 醫院沒冷氣? 223.137.101.78 06/27 11:24
推 willy0206: 裝好一起開 然後就跳電了啦 111.246.12.158 06/27 11:28
推 taristocrat: 人家法理情 台灣講情理最後才是法 36.236.232.23 06/27 11:29
推 dogdream: 聖母救世心態搞死自己的最佳代表 114.140.98.31 06/27 11:30
→ nbalook: 反正歐洲最多熱2-3個月 環保人士會嗆秋 1.168.187.207 06/27 11:33
→ nbalook: 不是沒原因 1.168.187.207 06/27 11:33
推 azytjr: 面子國,面子比人命重要,笑死 114.26.141.215 06/27 11:40
推 realmd: 笑死 中國的豬舍還真的有裝空調 123.194.12.3 06/27 11:41
推 Pumama: 台灣有的醫院冷氣開28度 熱死 1.171.93.252 06/27 11:49
推 coffee112: 那兩三個月死人 難道就不重要嗎?真扯 27.240.74.114 06/27 11:51
→ coffee112: 我是說法國這個國家真扯 唉 那些法規 27.240.74.114 06/27 11:52
→ coffee112: 早就不合時宜了吧 沒死到自己都無所謂 27.240.74.114 06/27 11:52
推 gentryX: Rip223.143.247.137 06/27 11:58
推 keyneslan: 法國基建老舊也不更新 台灣也一樣 27.247.2.57 06/27 12:05
推 panda816: 左膠多的地方就是地獄 39.12.90.128 06/27 12:14
→ leeyeah: 對環團左膠來說 人命還真的不算什麼 101.10.164.57 06/27 12:19
推 lavign: 格力或美的要賺爛了220.134.175.104 06/27 12:23
推 luismars: 這無冷氣師傅裝機 49.217.203.31 06/27 12:34
推 QQ101: 船運過去要多久 九月了嗎??175.181.157.148 06/27 12:41
推 chunfo: 買個冷氣搞得跟冷戰一樣 42.72.71.142 06/27 12:42
推 people01: 以後歐洲建築物外面也會掛滿壓縮機了 101.9.196.116 06/27 12:43
→ zsp8084: 左膠再繼續哭別國開冷氣啊 ㄏ 36.238.23.79 06/27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