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qber: 有本事叫JK走阿 欺負小學生算什麼 36.232.175.218 06/27 10:13
推 coolptt: 問家長有沒幫小朋友準備多一套衣服 101.10.163.199 06/27 10:13
→ dlam002: 請中央研擬配套措施 106.64.97.207 06/27 10:13
推 Ttei: 有新聞報導家長說小孩玩的很開心就是 223.138.59.121 06/27 10:14
推 GNFLAG: 裁判團也是神人 這樣還繼續 27.53.128.123 06/27 10:14
→ BILLYBOY: 風雨增信心 49.216.42.167 06/27 10:14
推 ferlee: 培養韌性 114.36.62.77 06/27 10:15
推 Napoleon313: 得看雨多大 有雨中跑大隊接力過XDDD 61.64.14.27 06/27 10:17
→ davidaustin: 淋一點雨就在靠北 101.12.154.115 06/27 10:18
→ Napoleon313: 看到影片了 這絕對該暫停吧...雨太大 61.64.14.27 06/27 10:19
推 matico: 練田徑不能淋雨那還練個鬼,回家睡覺好了 118.169.80.72 06/27 10:19
→ GABA: 可以吵停班課但是學生要完成比賽 嘻嘻 223.137.54.231 06/27 10:19
推 LanLanLue: 雨有比無後還要為大嗎 呵呵 39.14.57.174 06/27 10:19
→ galleon2000: 就延賽麻煩,校方當然犧牲學生 114.45.77.209 06/27 10:19
→ carkyoing: 東南亞傻B小島的教育笑死世界 218.161.24.37 06/27 10:19
→ Napoleon313: 了 這種暴雨打在臉上是會痛的好嗎 61.64.14.27 06/27 10:19
推 btaro: 都不怕雷擊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61.224.244.83 06/27 10:20
推 crazydj: 可是小學生說是難得的體驗 很好玩 36.233.18.246 06/27 10:20
→ crazydj: 除了綠色議員 沒人在吵 36.233.18.246 06/27 10:21
推 uco330: 請裁判團先下去跑一圈 再來說能不能繼續 36.234.136.171 06/27 10:22
推 b0d: 雷擊很危險 27.242.167.253 06/27 10:23
推 dtdon1699: 容易生病好嗎 36.231.161.152 06/27 10:23
→ scott0104: 白癡學校!這種雷擊滑倒摔傷算誰的 122.121.85.194 06/27 10:25
推 kingearth: 教育部長要不要規定大太陽和下雨不能上 42.73.153.149 06/27 10:26
→ kingearth: 體育課? 42.73.153.149 06/27 10:26
→ kingearth: 以後學生只能在健身房上體育課 42.73.153.149 06/27 10:26
推 fim: 鐵血教育 59.124.119.126 06/27 10:26
推 dlcay: 暖 101.8.224.65 06/27 10:26
推 vodkalime607: 很棒 未來可以加入國軍 61.231.211.134 06/27 10:27
→ yyc1217: 小朋友說不定玩得很開心 1.171.117.107 06/27 10:27
推 takeda3234: 這個比較像是校方問題 111.240.88.182 06/27 10:28
推 xm32: 柯文哲的錯 為何運動場沒有加蓋 61.230.193.77 06/27 10:28
→ hihimen: 呀馬拉松跑到一半下雨就要避雨?北七哦150.117.222.124 06/27 10:29
推 Napoleon313: 這個真的很斯巴達 61.64.14.27 06/27 10:29
推 wer0241: 看看這堆發言 以後都恐龍家長 36.230.250.149 06/27 10:31
噓 doraBBO: 還好吧,小孩就當作玩水是怎麼了嗎 114.35.52.176 06/27 10:31
推 atliberty: 怎麼主角家長說大家玩得很開心? 220.141.10.18 06/27 10:31
噓 kauosong: 現在小孩不能淋雨啊?220.130.195.165 06/27 10:31
→ alan0260: 小時候運動會下雨照跑,淋點雨怎麼了? 49.158.150.23 06/27 10:32
→ purin3333: 比國軍還耐操 123.252.7.23 06/27 10:34
推 wolve: 足球也是這樣比阿 在那叫什麼 49.216.90.63 06/27 10:34
推 ayeae: 高雄中小運會表示: 59.120.247.215 06/27 10:34
噓 doraBBO: 我家的掉到大豹溪裡面滾幾圈撈起來也沒哭 114.35.52.176 06/27 10:35
推 ClownT: 這感覺能說嘴一輩子 我在暴雨中比賽過 118.166.18.206 06/27 10:35
→ doraBBO: 還笑得很開心,結果淋個雨就要上新聞??? 114.35.52.176 06/27 10:35
→ kauosong: 請問雨中這樣跑步有立即危險嗎?220.130.195.165 06/27 10:36
推 s20116: 競走真是項不知意義的運動 114.26.65.71 06/27 10:37
→ DogCavy: 看起來滿開心的 36.235.154.238 06/27 10:39
推 kenji047: 誰願意自己下去跑的 現在就去街上淋淋個 111.71.112.213 06/27 10:39
→ kenji047: 20分鐘 111.71.112.213 06/27 10:39
→ balanokia: 小學生還自己會跑去淋雨 106.1.186.57 06/27 10:41
推 tgtg: 只因為在台北 就可以護航喔223.137.225.123 06/27 10:41
推 superww: 田徑賽慣例 只要沒閃電打雷純下雨 好像 223.137.83.36 06/27 10:42
→ superww: 都是繼續比 223.137.83.36 06/27 10:42
推 coffee112: 現在家長都當成寶 有時可能寧願取消延111.255.210.229 06/27 10:45
→ coffee112: 期也不要下去硬走 不然家長一定有人會111.255.210.229 06/27 10:46
→ coffee112: 投訴到底。淋雨到全身濕學校有後續照顧111.255.210.229 06/27 10:46
→ coffee112: 備案嗎??這東西風雨來之前就該討論了111.255.210.229 06/27 10:46
推 night0204: 說實在這種雨還繼續辦 就裁判的鍋啊 223.137.67.117 06/27 10:46
推 winson543: 有夠智障的 42.76.55.214 06/27 10:47
噓 furjai: 下雨比又怎樣 不想比就滾啊 綠畜議員該三 42.77.223.17 06/27 10:48
→ furjai: 小 42.77.223.17 06/27 10:48
推 uco330: 看事情不要只看藍綠 這樣跟青鳥有何差別 36.234.136.171 06/27 10:49
噓 aries5420: 無聊 下雨就不能在室外嗎 爛草莓思維 122.117.59.50 06/27 10:53
噓 k47100014: 小時候不也這樣嗎?淋點雨怎麼了 49.216.86.4 06/27 10:53
推 DimlyLit: 體育老師的性癖?! 49.216.252.170 06/27 10:54
推 Ttei: 多校聯合舉辦的 要改也很麻煩吧 223.138.59.121 06/27 10:54
噓 koujei: 不然你要兩岸開戰的時候跟習近平說下雨天111.252.108.202 06/27 10:57
→ koujei: 我們不要打嗎?111.252.108.202 06/27 10:57
→ yakiko01: 天龍人竟然選出比韓國瑜更草包的蔣萬安? 146.70.250.23 06/27 10:57
→ tgtg: 那你們下個雨吵什麼要放假??223.137.225.123 06/27 10:57
推 sd785: 原來有中央訂的田徑規則 那沒事了 101.10.157.131 06/27 10:57
→ torahiko: 淋雨又怎樣 青鳥先關係南部好嗎? 42.73.156.35 06/27 10:57
→ tgtg: 小朋友暴雨可以比賽 成年人就不能上班?223.137.225.123 06/27 10:57
推 gino0717: 好色喔123.194.160.221 06/27 10:58
噓 poplc: 死外行人就是死外行 不懂亂批評 規則會看嗎 180.218.84.115 06/27 11:03
推 boykid: 培養韌性不對嗎,民進黨最喜歡的韌性耶 49.218.148.171 06/27 11:04
→ poplc: 不了解也看不懂規則 國際田徑賽就是這樣 180.218.84.115 06/27 11:04
推 ksjr: 在台南的話可以改成游泳比賽 24.14.19.188 06/27 11:04
推 shaon: 夏天淋雨挺爽的說 49.158.150.247 06/27 11:05
推 luben: 永遠忠誠 114.32.159.15 06/27 11:05
→ poplc: 然後因為是台北市辦的,DPP智障就見獵心喜 180.218.84.115 06/27 11:05
推 aasd: 軍事化教育不怕苦不怕難 49.216.106.62 06/27 11:05
→ henryyuan: 這種天氣打雷不是很危險? 42.70.134.157 06/27 11:07
推 g1254501: 下個雨全台灣討論台北討論幾天了?要不 1.168.134.141 06/27 11:09
→ g1254501: 台北以後下雨就放假豪噗豪? 1.168.134.141 06/27 11:09
噓 Carpro0329: 下雨中田徑比賽照比明明就很正常 多看 39.12.216.58 06/27 11:09
推 SkyReaching: 這種雨還競走裁判根本該革職了 114.32.187.35 06/27 11:10
→ Carpro0329: 點比賽好嗎? 39.12.216.58 06/27 11:10
→ SkyReaching: 下雨中比要看雨多大樓上智障嗎 114.32.187.35 06/27 11:10
→ SkyReaching: 這種雨是很容易滑倒造成運動傷害的 114.32.187.35 06/27 11:10
噓 torahiko: 好了啦 當咱北部孩子跟你南部小孩一樣 1.161.209.57 06/27 11:12
→ torahiko: 玻璃脆弱喔 青鳥 1.161.209.57 06/27 11:12
推 cloudyoyo: 主辦單位真是有夠蠢 叫這些大人下去比111.240.201.177 06/27 11:14
→ cloudyoyo: 看他們要不要111.240.201.177 06/27 11:14
推 Napoleon313: 很精實 這批小朋友直接送西點軍校了 61.64.14.27 06/27 11:16
推 rbh: 都發到大豪雨了的確是該停啦,但是要硬扯到市223.140.212.215 06/27 11:16
→ rbh: 長負責就真的是無聊了。幹麻不說總統沒有下令223.140.212.215 06/27 11:16
→ rbh: 停止全台灣所有活動?223.140.212.215 06/27 11:16
→ coffee112: 要這樣玩就要大人到校長都一起全部下去111.255.210.229 06/27 11:16
→ coffee112: 淋雨走到全身都濕。但這樣還是很蠢。111.255.210.229 06/27 11:16
→ coffee112: 還是會被罵到臭頭。本就一開始不該這111.255.210.229 06/27 11:16
→ Napoleon313: 中國人看到台灣小孩是這樣從小軍事訓 61.64.14.27 06/27 11:17
→ Napoleon313: 練的 嚇都嚇死了 還敢打台灣嗎我就問 61.64.14.27 06/27 11:17
→ cutecoffee: 下雨就受不了,烏克蘭小孩可是面對槍 59.124.143.6 06/27 11:17
→ cutecoffee: 林彈雨 59.124.143.6 06/27 11:17
噓 tgtg: 好了啦 以後颱風天就不吵要放假 噁心的大人223.137.225.123 06/27 11:17
推 stlinman: 雷擊、滑到、感冒,不危險嗎?150.116.129.113 06/27 11:18
推 clydebbman: 很青春啊 在那叫什麼? 42.71.44.130 06/27 11:25
推 aa9012: 啊當兵 下雨要不要操練== 42.71.121.179 06/27 11:26
推 klyuch: 結果評審和主辦老師們躲在棚下對吧 61.220.121.197 06/27 11:27
推 vennice: 台灣家長好嚴謹喔,日本小學運動會都雨 126.91.138.242 06/27 11:27
→ vennice: 天決行的,被淋濕跑步跳舞,也沒辦法反 126.91.138.242 06/27 11:27
→ vennice: 應。小學夏天的每週游泳課,下雨也不取 126.91.138.242 06/27 11:27
→ vennice: 消,游完還要沖冷水洗淨,雨中游泳課, 126.91.138.242 06/27 11:27
→ vennice: 我都很怕孩子感冒 126.91.138.242 06/27 11:27
推 ShockG: 影片雨很大耶,那種pu跑道不滑嗎,感覺容 125.229.48.16 06/27 11:28
→ ShockG: 易跌倒受傷,淋雨回去萬一很多人感冒又有 125.229.48.16 06/27 11:28
→ ShockG: 得吵了 125.229.48.16 06/27 11:28
噓 CHTWifiHinet: 田徑規則就是下雨還是要跑 連比賽 61.227.14.79 06/27 11:33
噓 CHTWifiHinet: 規則都搞不懂的腦X 61.227.14.79 06/27 11:34
推 glass203571: 靠杯,田徑比賽沒有「下雨一律停賽」 1.170.22.131 06/27 11:37
噓 pisser: 傻子 跑步淋雨才不會熱 多舒服 223.137.166.56 06/27 11:37
→ glass203571: 這不是常識,這咖......有問題啊 1.170.22.131 06/27 11:37
推 zasdee: 小雨當然還好 淹水的暴雨你去跑跑看 1.161.38.253 06/27 11:42
→ playoffmogi: 不就是裁判們的決定嗎? 123.194.32.226 06/27 11:43
推 Cuchulainn: 應該有問過選手意願吧 應該 219.68.24.191 06/27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