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lian9x9x9: 完全一樣的名頭只要縣市不一樣 36.230.101.1 06/25 23:17
→ l983: 高雄有人被水沖走了ㄝ,默哀 114.41.132.38 06/25 23:17
→ Julian9x9x9: 推文數就不一樣 偏頗就是這麼回事 36.230.101.1 06/25 23:17
→ ahobo: 地名阿 111.253.189.3 06/25 23:17
推 xm32: 都一樣地酸啊 你看不出來啊 61.230.193.77 06/25 23:17
→ STi2011: 抽水機都在台北 不公平 36.235.127.103 06/25 23:17
推 hkcdc: 北部排水很好 已經沒事很久 61.219.171.252 06/25 23:17
→ biggest1983: 台北的可以順便煮火鍋啊 218.35.1.247 06/25 23:18
→ kevinsun0423: 你只要回答我為什麼台北還不放假就 61.228.241.58 06/25 23:18
推 IRPT001: 三民自說內湖搞什麼 但屏東辛苦了 42.79.38.75 06/25 23:18
→ kevinsun0423: 好了 61.228.241.58 06/25 23:18
噓 lpsa: 因為暖市的水不會退啊 懂? 180.218.85.51 06/25 23:18
推 angraer: 某些id也只盯中北部淹水阿,對南部就很 122.118.5.78 06/25 23:18
→ angraer: 寬容,偏頗就是這麼回事 122.118.5.78 06/25 23:18
推 amigowei: 你們看不慣 可以不要來八卦 114.137.41.49 06/25 23:19
推 getter5566: 所以水是不是一下就消了?看看民主的 123.192.163.62 06/25 23:19
→ getter5566: 南部,嘻嘻 123.192.163.62 06/25 23:19
推 junnn: 低端地區有水樂園+放假 讓人羨慕 211.72.50.19 06/25 23:19
推 Julian9x9x9: 對 然後重複別人的推文也依然不會讓 36.230.101.1 06/25 23:19
→ Julian9x9x9: 八卦主流長的不偏頗ㄛ 36.230.101.1 06/25 23:19
推 CPULE: 大哥 你南部淹完水 那麼久都不退 好意思說 119.14.222.173 06/25 23:20
推 ronga: 水馬上都消了 是要討論啥... 118.160.59.111 06/25 23:20
推 kattte: 內湖淹水,結果我明天還是要去內湖上班 60.248.139.138 06/25 23:20
推 jkhz: 不就從韓當市長開始被黨媒大肆渲染嗎223.141.202.229 06/25 23:20
→ spzper: 反觀之前還在淹還說不得 114.42.16.45 06/25 23:20
推 F12: 台北火鍋城 49.159.74.212 06/25 23:20
→ jkhz: 導致換人之後大家也在注意高雄居多223.141.202.229 06/25 23:20
推 jharden13: 支八不就是看縣市藍綠選擇性批評嗎 111.241.145.85 06/25 23:20
→ jharden13: ?第一次看支八板? 111.241.145.85 06/25 23:20
→ kattte: 幹,公司還說不能穿拖鞋在公共區域走 60.248.139.138 06/25 23:21
推 paul1951: 南部淹水正黑也很容忍啊 101.10.78.207 06/25 23:21
噓 tudo0430: 南部能跟內湖一樣消得快就不嘴了好噗好 49.217.194.186 06/25 23:21
噓 kplp: 這裡是中國共產黨國民黨板 青鳥不喜歡就滾 125.224.23.29 06/25 23:22
推 ruby00514: 其實我覺得每次下雨洗淹水超無聊 南部 123.192.91.111 06/25 23:22
→ ruby00514: 北部都是 123.192.91.111 06/25 23:22
推 shadowdio: 就青鳥自己帶起來的風氣 一直被迴力鏢K 114.47.226.219 06/25 23:22
噓 BoomLiver: 都通知你要清水溝了不然還想怎樣啦182.233.156.110 06/25 23:22
噓 RealGarden: 南部就更嚴重阿 青鳥裝死喔 www114.136.217.161 06/25 23:23
推 m18624331: 淹水是南部的特權嗎 北部也要治水經費 49.218.148.67 06/25 23:23
推 jerry19123: 誰叫高雄就愛嘴秋 223.139.60.196 06/25 23:23
噓 dboy1980: 積水很快退,南部淹水好幾天,怎麼比223.139.249.146 06/25 23:23
推 junnn: 低端+青鳥+垃圾詐騙党 洗淹水專家 211.72.50.19 06/25 23:24
噓 zerg999: 崩潰嗎? 211.75.125.151 06/25 23:24
噓 lisoukou: 無恥雙標黨才懶得清水溝 61.221.169.67 06/25 23:25
推 Howard000123: 誰叫前院長要在那邊靠杯 不然誰不223.143.244.133 06/25 23:26
→ lisoukou: 韓導在當高雄市長時 61.221.169.67 06/25 23:26
推 azytjr: 山區跟平地可以一起比? 114.41.212.66 06/25 23:26
→ Howard000123: 知道淹水沒辦法 城市的排水量就那223.143.244.133 06/25 23:26
推 momo3921d: 偏頗 哈哈哈 111.251.66.240 06/25 23:26
→ lisoukou: 就已經用行動確認民進黨根本不會清水溝 61.221.169.67 06/25 23:27
噓 wettland5566: 酸的換另外一群人,還什麼容忍?不 49.218.146.108 06/25 23:27
→ wettland5566: 要在那邊選擇性的忽視好嗎 49.218.146.108 06/25 23:27
→ lisoukou: 1根直徑大概3米的管子 61.221.169.67 06/25 23:27
→ lisoukou: 在民進黨執政將近20年時 61.221.169.67 06/25 23:28
推 swommy: 蔣不聽 不放假 不能忍 嘻嘻 1.162.70.107 06/25 23:28
→ lisoukou: 有2/3的部分是完全淤塞的 61.221.169.67 06/25 23:28
噓 wavek: 可憐 101.12.147.53 06/25 23:29
→ heatlion: 不就南北互酸 114.36.86.106 06/25 23:29
→ s81048112: 就雙標123.193.248.174 06/25 23:32
噓 sheep2009: 顏色正確 125.228.52.242 06/25 23:32
→ sheep2009: 反正都死忠的 125.228.52.242 06/25 23:32
推 ship1228: 南部老人更容忍,冒死清排水溝 36.237.154.203 06/25 23:34
噓 a19851106: 之前? 不是現在嗎? 150.116.90.32 06/25 23:35
→ junnn: 低端地區 人品與智商皆不好,積水久不退, 被 211.72.50.19 06/25 23:36
→ junnn: 全台揶揄嘲笑 211.72.50.19 06/25 23:36
推 pro33342: 蔣萬安自己人啊 61.222.154.175 06/25 23:37
推 usoppp: 台北放個西瓜也上111.249.165.224 06/25 23:38
→ usoppp: 台北人自己選的 淹水剛好而已111.249.165.224 06/25 23:39
推 fbtm: 內湖死幾個高雄死幾個人? 223.137.255.66 06/25 23:39
推 senza07: 代表台北市公民水準高不會只怪政府 123.240.70.19 06/25 23:42
推 Forcast: 港湖地盤 111.241.51.155 06/25 23:43
→ your0207: 就沒怎樣是要氣什麼? 114.136.4.174 06/25 23:43
推 dunkylu: 你把內湖倒過來寫支八版就高潮了 218.173.24.22 06/25 23:44
→ WowProctor: 所以台北放假了嗎? 沒的話不嚴重 36.237.242.224 06/25 23:44
→ your0207: 看不清南部才嚴重到底是戴什麼有色眼鏡 114.136.4.174 06/25 23:44
推 heatsink: 學高雄的啊,哪次爛招不是高雄帶頭教的 39.1.13.170 06/25 23:44
→ WowProctor: 南部為何一直放假 怎不想想怎回事 36.237.242.224 06/25 23:45
推 tokuchi2013: 真羨慕高雄人可以放假,台北雨一停118.166.174.147 06/25 23:45
→ tokuchi2013: 水就退了,根本無法放假118.166.174.147 06/25 23:45
推 yinaser: 排水快啊~不像某些地方直接放假 1.174.251.68 06/25 23:45
→ nyyjeter8: 是不是忘了有地方淹到放假 36.224.167.20 06/25 23:47
→ SuLiaen: 內湖淹幾天、人家淹幾天,真的不要出來 1.34.147.170 06/25 23:47
→ SuLiaen: 給人笑 1.34.147.170 06/25 23:47
噓 xj4m3: 某傻鳥又雙標了,縣市不一樣發文數也不一樣 1.165.188.125 06/25 23:50
→ potionx: 台北水很多 也許該搞個新八仙樂園 111.240.93.70 06/25 23:50
→ xj4m3: 倒是沒看到出來喊偏頗嘻嘻 1.165.188.125 06/25 23:50
推 yulanlin: 都是居民沒有主動清淤,可惡 42.70.65.16 06/25 23:50
→ clairehao: 我看三立對內湖淹水報好久 還特派員 119.77.139.235 06/25 23:52
→ cerpherus: 是在比誰更雙標嗎 27.240.168.152 06/25 23:53
→ cerpherus: 明明都做一樣的事 還互相指責 27.240.168.152 06/25 23:54
推 bignoob: 八卦版網軍聚集地 1.171.212.210 06/25 23:54
推 marktak: 城市排水量咧 要來對賭國民黨有算過嗎 39.15.38.94 06/25 23:56
噓 cutinking: 喔 39.10.37.10 06/25 23:56
→ perlone: 萬安是我們的寶 159.26.119.229 06/25 23:57
推 xbearboy: 三立總部不是在內湖? 114.32.169.67 06/26 00:01
推 adolph666: 火鍋市 習慣了 106.104.85.190 06/26 00:01
推 haniah: 身為天然獨在內湖上班 老實說水退的很快 123.195.78.132 06/26 00:05
噓 TurtLeKwei: 堵藍抽水機砸過去= = 1.169.96.246 06/26 00:05
推 fromDayto9: 再爛也沒有資進黨做得爛啊 爛蘋果當 114.136.176.13 06/26 00:06
→ fromDayto9: 中挑一顆比較不爛的 那我選民眾黨 114.136.176.13 06/26 00:07
噓 zerowingtw: 你就繼續酸。32:0就是這樣來的 42.79.43.228 06/26 00:11
推 bnm89164: 都酸啊,中部淹水也酸 111.82.2.217 06/26 00:16
→ bnm89164: 也要看受災程度啊 111.82.2.217 06/26 00:16
推 h034826567: 早噴完了 118.232.16.99 06/26 00:23
→ WantFxxk4X: 有地方阿嬤都被沖走了 暖男孩子陳菊化 49.218.146.172 06/26 00:25
→ b2305911: 內湖是用來上班的不是用來住人的 219.91.33.189 06/26 00:27
推 AlianF: 假中立可以跟被水沖走的阿嬤說啊 106.64.105.221 06/26 00:31
→ AlianF: 記得多燒紙錢 下輩子搬到台北 106.64.105.221 06/26 00:33
→ cafein: 一邊有讀書 一邊沒有 1.170.116.124 06/26 00:33
推 fit8590: 內湖有人清水溝被水沖走的嗎? 1.161.80.44 06/26 00:33
推 dogdream: 當然開地圖砲阿 政客就是屎 211.20.27.164 06/26 00:33
噓 orange0319: 下午路上就乾的是要生氣什麼?難道要 114.136.244.41 06/26 00:42
→ orange0319: 像綠共喪事喜辦或是政治操作嗎? 114.136.244.41 06/26 00:42
→ PeaceBoy: 高雄放假了 你要不要關心一下 39.14.184.15 06/26 00:47
推 SkyReaching: 沒辦法,這邊是八卦版 114.32.187.35 06/26 00:47
推 h60217123: 我在內湖上班 才下第一天雨 然後今天 101.8.79.90 06/26 00:47
→ h60217123: 中午還出太陽 水不退才奇怪吧 101.8.79.90 06/26 00:47
推 windward: 說穿了就雙標而已 兩邊都一樣220.143.153.107 06/26 00:49
→ sturmpionier: 吃完午餐地都乾了 又不像鶄障瞎了 39.12.40.239 06/26 00:50
→ AlianF: 哈哈 高雄要停班停課了 真的內湖太可怕了 106.64.105.221 06/26 00:52
噓 capayron: 柵欄又壞了 114.38.72.159 06/26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