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yntax123: 奮汁 36.237.189.195 06/22 21:36
→ lipstick: 水庫不給進去 = = 36.224.75.152 06/22 21:36
→ a27588679: 我朋友濾心用好幾年都沒怎麼變色 後來 106.1.227.146 06/22 21:37
→ a27588679: 發現是包裝沒開 106.1.227.146 06/22 21:37
推 howard1110: 民進黨爐渣 光電水 照喝 畢竟是死忠的122.116.218.204 06/22 21:37
推 ZhouGongJin: 原來不變色的秘密是不拆開包裝 42.76.202.87 06/22 21:38
→ knight289: 濾心變色,又不是你變色 怕三小 111.83.102.18 06/22 21:39
→ asgardgogo: 南部嘛 218.172.9.162 06/22 21:39
推 NowQmmmmmmmm: 台南的水質本來就全台最爛的地方了 114.27.38.78 06/22 21:39
推 sdamel: 都忘記自己怎麼長大的 220.135.41.12 06/22 21:40
→ johnhmj: 感覺南部不適合人類宜居欸? 49.216.177.142 06/22 21:40
推 St3480: 鳥鳥愛喝 已回購 122.117.174.25 06/22 21:41
推 godofsex: 暖 101.10.106.104 06/22 21:41
→ scott0104: 光電水,讚啦 122.121.84.179 06/22 21:41
→ scott0104: 純水變咖啡,Magic 122.121.84.179 06/22 21:42
→ fony1029: 光電板甘甘 36.224.49.53 06/22 21:46
推 henryliao: 青鳥愛喝 藍白草多管閒事 1.170.119.192 06/22 21:46
推 kingfsg7326: 活該啊 150.117.220.12 06/22 21:49

→ tank44444: 去年也說這不是汙染 118.165.99.252 06/22 21:50
推 bloodmickey: 喝就對了 不然笨鳥又嘴你滾出台灣 36.238.134.105 06/22 21:55
→ yezero: 這消息一定是阿共的陰謀。 111.242.63.112 06/22 21:57
推 inshadow: 南部人都馬乖乖買水喝 36.238.131.169 06/22 21:58
推 boykid: 台南做再爛放個西瓜都會上,免驚 101.12.147.179 06/22 22:01
→ gn01693664: 甘甘 42.79.66.213 06/22 22:01
推 maximuswu: 民主的聖水 甘甘 27.242.38.94 06/22 22:04
推 xeins: 甘甘 111.83.0.18 06/22 22:05
→ carkyoing: 南部人買水喝沒差 106.153.181.10 06/22 22:06
推 CIDgreen: 最頂的光電水配爐渣米 嘻嘻 123.192.67.106 06/22 22:10
→ siloin: 台南人真的被看沒有,乖乖勤換濾芯啦 1.163.210.152 06/22 22:10
推 nt880245: 甘甜 101.10.94.186 06/22 22:13
推 peteryang: 安啦,你的身體會再過濾一次 220.141.195.23 06/22 22:16
→ cafein: 笑死 蠻荒之地喔 114.42.66.122 06/22 22:18
推 liko7676: 第三世界縣市首長 so what 42.74.115.92 06/22 22:19
推 bbc0217: 民主的水 喝下去抗中保台 111.246.46.63 06/22 22:20
推 idlewolf: 雨停後的確有一天水不一樣比較黃 125.229.86.192 06/22 22:20
→ kissmickey: 跟新竹87趴像 123.192.80.93 06/22 22:28
→ hitsukix: 水塔或水管沒洗吧 114.45.27.245 06/22 22:28
→ kissmickey: 新竹是洗屍水+一些製造業化學藥劑 123.192.80.93 06/22 22:32
→ kissmickey: 新竹用水還要公投 123.192.80.93 06/22 22:33
→ kissmickey: 死忠的要不要也辦一場乾淨水公投 123.192.80.93 06/22 22:34
推 zwxyzxxx: 民主的水 甘甘111.248.224.220 06/22 22:36
推 Turas: 台南水甘甘 36.227.240.15 06/22 22:36
推 fastevil: 南部好可憐,死忠滅台實驗場 1.163.72.250 06/22 22:42
推 scott123321: 全台賺得盆滿缽滿,但沒有人願意好 27.247.40.2 06/22 22:45
→ scott123321: 好幹事,我看台灣快垮了 27.247.40.2 06/22 22:45
推 kimura0701: 還好在台南 沒事了 59.126.16.134 06/22 22:48
推 jomaysong05: 甘甘 101.8.50.76 06/22 22:48
推 Miruki: 聖水當然要與眾不同 218.187.87.98 06/22 22:49
推 lancelql: 會回甘的光電水? 42.79.88.155 06/22 22:51
推 v19791119: 柯屁一個翡翠水庫可以屁一輩子 101.8.158.202 06/22 22:58
推 xm32: 畢竟是死忠的 慢慢喝吧 61.230.193.77 06/22 23:00
→ milleniue: 能喝就好不要太不滿,了不起拉一拉就好 61.70.222.19 06/22 23:00
→ processor: 光電能量水 114.137.220.48 06/22 23:02
→ razan: 淨水廠商爽賺 111.184.11.23 06/22 23:09
→ way7344: 民主的善液 27.242.70.10 06/22 23:17
噓 Water5287: 懂什麼,南部的水有加黑糖 111.250.41.188 06/22 23:18
推 sid3: 台南不重要 114.45.32.150 06/22 23:19
→ oyaji5566: 再吵就禁賣濾芯 218.172.24.164 06/22 23:24
推 aooa: 甘甘 27.240.48.111 06/22 23:28
推 GRR: 死忠地區就算水是綠色的也會喝 61.231.165.38 06/22 23:45
→ mq778: 台南人我驕傲 42.72.97.252 06/22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