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石崇良喊三班護病比怕跳票就再投賴總統 黃國昌酸:政見永遠在路上 ETtoday 記者郭運興/台北報導 三班護病比原為賴清德總統競選政見,而立法院8日三讀通過以國民黨版本為主的《醫療 法》修正案,三班護病比正式入法。但衛福部長石崇良卻表示,預計117年5月1日實施。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(11日)質詢問到為何沒辦法加速前進?這是陷賴總統於不義,正式 宣告跳票。石崇良竟回應「如果怕跳票,再投給總統,他就一定會落實」。對此,民眾黨 主席黃國昌大酸神邏輯,只要不輪替,就沒有跳票問題。只要任期無限制,政見就永遠「 在路上」。 黃國昌表示,大家最近有聽過這種「神邏輯」嗎?立委質疑賴清德的「三班護病比」政見 延緩實施,怕會跳票。結果衛福部長竟然大言不慚地回答「如果怕跳票,就再投給賴清德 ,他就一定會落實」。 黃國昌大酸,只要不輪替,就沒有跳票問題。只要任期無限制,政見就永遠「在路上」。 這種「只要我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的厚臉皮邏輯,真的是國家之大不幸。 -- 賴清石崇,歡迎告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50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8495568.A.BEB.html
cuteSquirrel: 薛丁格的政策 49.216.28.143 05/11 18:33
noah23: 石不是說不爽可以告他 110.30.65.33 05/11 18:33
conqueror507: 呵呵 小腦袋 1.172.117.135 05/11 18:34
fertalizer: 可是吳秉叡說不爽可以不要投民進党 61.216.94.79 05/11 18:34
Alphaz: 現在官員是在比臉皮厚嗎?國外能忍受這種 27.242.39.132 05/11 18:34
ZEALOTGO: 快笑死,真的有夠舔欸 49.158.150.48 05/11 18:34
Alphaz: 官員? 27.242.39.132 05/11 18:34
iam32045: 謝謝部長幫忙敗票 他肯定很不爽賴政府 36.234.123.120 05/11 18:34
holyhelm: 石真的是奇葩 他才是有亞斯伯格的那個吧 59.127.221.37 05/11 18:34
johnhmj: https://youtu.be/JCy5PYnTOW4 101.12.93.129 05/11 18:35
iam32045: 卓內閣 36.234.123.120 05/11 18:35
Nevhir: DPP會用的人 有正常的嗎?111.249.209.192 05/11 18:35
DPP48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行啊,有夠會做官 101.8.250.116 05/11 18:35
krara: 石崇良是不是在反串? 114.42.58.195 05/11 18:35
dai26: https://i.imgur.com/ZgHZuFa.jpeg 223.139.176.48 05/11 18:35
magamanzero: 反正某人都說過你可以不要投ddp阿 60.248.126.193 05/11 18:35
KDGC: 綁架政策 威脅選民 獨裁政府 123.204.8.68 05/11 18:36
tanby: 這是賴清德政見 結果還可以這麼無恥 49.216.47.82 05/11 18:36
sdg235: 當初柯說要砸病歷完全正確223.139.107.165 05/11 18:36
s0914714: 石是傻了喔 跳票達人賴清耶 123.241.68.54 05/11 18:36
gtoamdk7: 難怪會被砸病歷表 61.223.3.30 05/11 18:37
cms6384: 歡迎告我 122.100.113.35 05/11 18:37
memories66: 有夠無恥 1.162.191.128 05/11 18:37
joke3547: 幫翻譯:政黨輪替才會立即實現 42.72.56.63 05/11 18:37
mei0725: 投你老母 49.216.47.163 05/11 18:37
giggleboy: 爲什麼現在不能做?廢物嗎? 101.8.93.155 05/11 18:37
steven005: 一時跳票一時爽 一直跳票一直爽 101.10.104.135 05/11 18:37
cms6384: 選舉前:民退党最挺醫護 選舉後:歡迎告我 122.100.113.35 05/11 18:37
lskqre456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.79.118.210 05/11 18:37
emissary: 笑死,現在能做都不做了,之後會做? 1.172.27.12 05/11 18:37
lskqre456: 哈哈哈哈 42.79.118.210 05/11 18:37
qb110425: 自己選的民進黨,在那叫什麼 110.28.8.24 05/11 18:37
beast1969: 綠共永遠在盤算選舉 61.70.168.155 05/11 18:38
lipstick: 哈哈哈 知道那批死忠的就是這麼x 118.165.193.66 05/11 18:38
jW72: 繼續支持騙子?早說直接離職讓台灣的醫院只 223.137.96.141 05/11 18:38
jW72: 剩東南亞人了 223.137.96.141 05/11 18:38
akka5678: 民進黨下台也可以落實那啊 27.247.104.253 05/11 18:39
Chengzer: 是要改投給不會跳票的其他人才對 42.73.84.22 05/11 18:39
palladian: 讚 這種敗票仔越多越好223.137.219.246 05/11 18:39
kamisanma: 身為醫療人員真的覺得醫護夕鶴 114.26.194.104 05/11 18:39
DPP48: 嘻嘻,你怎能不愛民進黨,實在太有趣了 101.8.250.116 05/11 18:39
buyala: 然後再讓賴翔德不執行哦,傻了嗎 49.215.20.247 05/11 18:39
zenan321: 有這麼智障蛤? 39.10.65.155 05/11 18:39
yangweiisi: https://i.mopix.cc/b183Xm.jpg 218.166.222.20 05/11 18:39
gogoapolo: 那就永遠讓民進党在野就好 1.164.19.32 05/11 18:40
zenan321: 打從一開始假綠電幾兆幾兆的灑 39.10.65.155 05/11 18:40
ibetitisnot: 在野幫你實現政見還不要咧223.137.133.103 05/11 18:40
didi0909: 為了官位可以變這樣 真可憐 211.20.242.161 05/11 18:40
woajw: 怎麼有辦法講這麼下賤的話 1.175.209.20 05/11 18:40
carkyoing: 說謊不用負責,是你冥禁党 42.73.26.235 05/11 18:40
zenan321: 就沒有在乎過你的死活 39.10.65.155 05/11 18:40
hakuoro: 一直敗票一直爽 還歡迎來告勒114.137.129.191 05/11 18:40
bluenight251: 好喔 36.232.175.185 05/11 18:40
hitokiri: 連任馬上緩衝到2032啊這還要我教 223.137.189.7 05/11 18:40
skullxism: 哪有人在乎過政見跳不跳票123.192.153.125 05/11 18:40
kazala: 現在不夠無恥不能當官 1.170.71.198 05/11 18:41
Bashar: 這種話是我們高官講出來 真的很可悲 39.10.40.142 05/11 18:41
Chengzer: 再投下一任也不會實現。沒連任壓力了, 42.73.84.22 05/11 18:42
allgking: 幹老子不怕啦 沒有護士大家死光光有差嗎111.241.172.202 05/11 18:42
Chengzer: 更不會理你 42.73.84.22 05/11 18:42
gunlinuu: 幫馬鈴薯護航的咖 125.229.160.83 05/11 18:42
DEUT: 你是傻B? 39.14.41.32 05/11 18:43
Aggro: 詐騙集團都這樣喊 要你再繼續匯錢 61.227.146.144 05/11 18:43
naly0617: 有人幾年前就看清這人了~ 61.228.250.36 05/11 18:43
l983: 詐騙集團都這樣喊 要你再繼續匯錢 一針見血 114.41.150.132 05/11 18:44
gy206578: 賴沒選上靠他吃穿的狗官就沒得撈了 49.216.253.130 05/11 18:44
cms6384: 一個歡迎投案 一個歡迎告我:) 122.100.113.35 05/11 18:44
lpsa: 民進黨這個行為不就是詐騙集團 你要繼續匯款 42.72.108.123 05/11 18:45
lpsa: 不然你錢就拿不回去 42.72.108.123 05/11 18:45
kurtis0359: 投資詐騙也是叫你再投錢 笑死 42.72.199.60 05/11 18:45
joe00477: 民進黨已經執政10年了,人生有幾個十年 49.216.223.107 05/11 18:45
yksix: 鐵票40%真的沒在怕 111.82.97.2 05/11 18:46
bio5chris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223.138.134.212 05/11 18:46
linceass: 詐騙集團死全家118.150.175.153 05/11 18:47
timidwei: 仗著一堆死忠憨鳥 越來越不演了 114.26.190.187 05/11 18:47
doornice: 符合民進黨的風格 118.170.8.193 05/11 18:48
alan0260: 跟你被詐騙之後,詐團叫你再匯錢就能拿 111.71.98.103 05/11 18:48
alan0260: 回損失一樣 111.71.98.103 05/11 18:48
abc22753939: 怕詐騙集團跑路 只好繼續把錢給他 111.83.170.74 05/11 18:48
Aixtron: 期約? 61.61.70.18 05/11 18:49
bbc0217: https://i.imgur.com/QtSrK21.jpg 111.246.5.80 05/11 18:51
xixixxiixxii: 還要再匯5萬才能解鎖您的88萬獲利喔 39.14.8.234 05/11 18:51
xixixxiixxii: ~親 39.14.8.234 05/11 18:51
dodoorca: ? 118.231.172.1 05/11 18:52
howard1110: https://i.imgur.com/c6MyI1E.jpg122.116.218.204 05/11 18:52
haniah: 真是忠犬 27.53.152.25 05/11 18:53
hiphopboy7: 想要拿回1萬 你要再匯10萬喔 223.140.236.22 05/11 18:53
coffee112: https://i.mopix.cc/DC1NyJ.jpg 114.140.68.3 05/11 18:53
coffee112: https://i.mopix.cc/fBLIYg.jpg 114.140.68.3 05/11 18:53
qday: 哈,詐騙集團話術,再投資就能拿回 42.72.2.104 05/11 18:53
CLOSED: 詐騙集團: 先匯款 再領錢216.247.106.105 05/11 18:55
aqua120022: 白癡發言 跟詐騙集團一模一樣 49.216.160.224 05/11 18:55
star0275: 幹你娘,政策永動機喔!真的是大聰明耶 58.114.9.111 05/11 18:57
star0275: ! 58.114.9.111 05/11 18:57
uligo: 講出這種話太無恥了點 111.71.2.117 05/11 18:57
sturmpionier: 把醫護都當白癡 哈哈 110.28.24.182 05/11 18:57
CIDgreen: 笑死,過的不是你版本,你說會落實? 60.251.182.68 05/11 18:57
uligo: 勒索加詐騙,根本垃圾不知反省 111.71.2.117 05/11 18:57
beast1969: 校長覺得窩心 功勞簿記上一筆 61.70.168.155 05/11 18:57
rLks02: 連任後就可以神隱四年了 1.173.83.105 05/11 18:58
botnet: 真的很噁心耶 42.72.169.215 05/11 18:58
pcly: 真的有這麼不要臉的 223.139.42.187 05/11 19:00
rLks02: 中分頭二年前開的支票哪一張兌現了? 1.173.83.105 05/11 19:00
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先告部長R 36.225.13.10 05/11 19:00
fallennrise: 沒事,綠色說什麼都有票 61.224.130.42 05/11 19:00
tomalex: 這垃圾黨整天拿紅蘿蔔在釣驢子 36.225.13.10 05/11 19:00
rLks02: 兩年之後:「都藍白的錯」 。青鳥不用謝我 1.173.83.105 05/11 19:02
rLks02: 了。 1.173.83.105 05/11 19:02
ilovecat5566: 笑死 49.217.121.46 05/11 19:04
samuel1201: 不用行政中立了喔223.137.205.250 05/11 19:04
caity: 渣南發言 42.77.176.186 05/11 19:05
ayeae: 石怎麼感覺是反串臥底的 笑死 101.8.48.49 05/11 19:05
asd00726: 死忠青鳥繼續含淚投 49.216.49.76 05/11 19:05
uligo: 你可以選舉前一晚造勢再講一次讓大家聽清 111.71.2.117 05/11 19:07
uligo: 楚記牢了 111.71.2.117 05/11 19:07
kerokrq: 為了官位舔LP講幹話 42.70.101.243 05/11 19:08
gayya152535: 哇靠講這種幹話良心都不會痛耶162.120.248.123 05/11 19:10
qwaqwa2007: 石蟲無良 114.136.161.33 05/11 19:11
obov5116: 哪裡來的智障發言 61.224.63.18 05/11 19:11
norechang: 讓清德有再一次跳票的機會,敗拖敗拖! 122.117.122.17 05/11 19:12
ibetitisnot: 哪裡來的腦殘官員 114.44.252.223 05/11 19:12
james575043: 請鬼拿藥單 60.251.173.161 05/11 19:14
uranuss: 其實不投賴也是能上路啊,過的是KMT版本 36.224.130.235 05/11 19:15
em4: 下周五 27.52.36.208 05/11 19:20
xxp680: 投錯的人死路一條 希望滅國的投民進黨就對 27.53.185.225 05/11 19:20
xxp680: 了 27.53.185.225 05/11 19:20
chuck5669: 又想騙票了 超垃圾 42.77.130.54 05/11 19:23
BREAKFAST204: 超白癡XDDD 42.73.212.236 05/11 19:24
hiphop0429: 醫護都綠的,讚讚讚,繼續玩 114.40.66.58 05/11 19:24
spadenet: 嗯?不是不爽不要投民進黨嗎? 114.140.98.193 05/11 19:25
kevinpc: 帝雉 1.164.188.175 05/11 19:25
sexintheair: https://i.imgur.com/vip2ESD.jpeg 110.28.131.69 05/11 19:26
Hellery: 不夠無恥沒辦法當綠共的官啊150.116.234.102 05/11 19:27
joeduck: 還真別說,死忠照投綠 223.136.83.143 05/11 19:29
sten5453: 看準醫護就是死忠群啊,含淚也會歸隊 114.140.115.32 05/11 19:29
MaxGDAM: 真他媽垃圾官 223.137.235.25 05/11 19:31
taiwan66562: 臉皮有夠厚 111.82.230.46 05/11 19:32
beercat: 尼瑪的詐騙集團111.242.169.213 05/11 19:33
InTheLAR: 哈哈哈哈 內政部交通部文化部法務部首 111.82.1.117 05/11 19:34
InTheLAR: 長們 111.82.1.117 05/11 19:34
zephyr105: 馬的真的有夠王八 他怎麼不下台阿 草223.137.135.237 05/11 19:35
kamisanma: 這話術 以為在看投資群組 114.26.194.104 05/11 19:35
KKB: 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 36.229.201.76 05/11 19:36
k8819576: PUA? 42.72.221.60 05/11 19:37
Night: 被詐騙過一次 還要再被詐騙的意思?123.194.156.129 05/11 19:37
Xxxy: 已立法通過還能再跳票?就只剩不副署那爛招 117.56.51.36 05/11 19:38
ciafbi007: 挺性侵犯的部長 難怪思維不一樣 42.75.52.63 05/11 19:38
cphe: 邏輯有病喔 現在都不實施了還要投民進黨 111.241.83.99 05/11 19:39
cphe: ,腦袋空空才這樣 111.241.83.99 05/11 19:39
smallestegg: 垃圾當官就是這種鳥樣 49.214.8.238 05/11 19:40
p1227426: 一直跳 果然賴皮223.143.243.187 05/11 19:41
windowdoor: 不弱智怎麼當死忠 49.217.124.48 05/11 19:41
turbomons: 詐騙集團話術之下次一定 42.74.62.140 05/11 19:41
acxsport: 投你媽 無良的破口 223.139.43.38 05/11 19:43
jason751231: 超噁 116.241.94.109 05/11 19:43
drmactt: 騙票騙出新高度116.241.199.105 05/11 19:44
iitw007: 這是反串還臥底 42.72.159.56 05/11 19:44
leoxhu: 幹真的有臉這樣說? 42.75.173.214 05/11 19:46
coffee112: 他是不是把他們的受眾當成...111.255.212.128 05/11 19:46
BarryDale: 幹你娘的這種官員在國民黨時代早下台1 125.224.12.214 05/11 19:47
BarryDale: 00次了,現在政務官完全都沒有責任似 125.224.12.214 05/11 19:47
BarryDale: 的,這種鬼話都可以說出口 125.224.12.214 05/11 19:47
bonin1413: 他是不是其實很討厭賴皇 故意這樣講114.137.170.202 05/11 19:47
sbthans: 靠背,臉皮真厚!政見跳票還好意思喔! 1.160.110.85 05/11 19:49
jhnw: 官員敢講這種話? 39.15.55.14 05/11 19:50
Thorvs: 被騙一次還要再騙第二次,詐騙集團贏麻了 61.219.221.34 05/11 19:50
kirlshima: 靠他是不是在反串啊 ? 111.82.200.120 05/11 19:51
changefly: 落實了不在路上怎麼騙? 49.216.28.146 05/11 19:51
Alaba: 不然你們要投柯文哲嗎 223.136.97.126 05/11 19:51
ccs95209: 護理人員沒差啦 9成會含淚投票 124.217.188.84 05/11 19:51
c00jsw00: 他在做什麼…113.211.105.208 05/11 19:52
lime1207: 石蟲蟲意思是說一直跳票 你就要一直投 42.77.52.14 05/11 19:55
lime1207: 給賴皮 死循環XD 42.77.52.14 05/11 19:55
r85270607: 看看醫護忍痛投給賴清德哏圖還要幾年 49.216.189.64 05/11 19:56
Khon9985: 選票永動機欸 快支持賴 36.234.154.246 05/11 19:56
KokiNiwa: 笑死 49.215.240.163 05/11 19:57
jaseman: 不太懂為什麼不能執行,是因為執行了會掉 219.85.20.20 05/11 19:57
jaseman: 選票還是會得罪誰嗎 219.85.20.20 05/11 19:57
kobe4420: 既下禮拜五又一金句 49.217.142.210 05/11 19:57
smallkop: 幹,無良 49.218.240.175 05/11 19:58
wernetizen: https://i.verb.tw/Mfi3ycCF.jpg 114.41.189.176 05/11 19:58
zsp8084: 放心 本來就會投綠 36.238.27.138 05/11 20:00
scottham: 幹 這甚麼垃圾... 118.166.82.182 05/11 20:00
deity781111: 永遠都在優先想選舉 49.216.21.201 05/11 20:00
cgser: 你是懂選舉的 36.232.228.60 05/11 20:01
naive7: 垃圾人 203.204.65.28 05/11 20:04
leo255112: 好不要臉的回應 36.229.17.61 05/11 20:05
d12345631: 操你媽 2028下臺 換人做比較快 1.175.215.236 05/11 20:07
Renaud: 笨手 101.14.5.187 05/11 20:08
jerry1997: 跳票了以後還再要求繼續支持執政黨, 136.23.50.69 05/11 20:09
jerry1997: 能說出這番話也是不容易...。 136.23.50.69 05/11 20:09
fit8590: 哇靠 自己的政見要靠藍白落實 在投賴一 1.161.106.148 05/11 20:10
fit8590: 定是腦袋壞掉 1.161.106.148 05/11 20:10
stuartfamily: 要不是藍白介入,這張支票早就跳票了 218.164.55.212 05/11 20:11
secscy: 舔不知恥111.255.163.209 05/11 20:13
yujin: 無恥 36.225.180.204 05/11 20:13
stuartfamily: 50票反對擋成這樣還有臉搶功,士大夫 218.164.55.212 05/11 20:15
stuartfamily: 之無恥是為國恥. 218.164.55.212 05/11 20:15
TPC230931: 智障才繼續投你民進黨 1.160.158.12 05/11 20:19
knife5987: 垃圾 1.170.134.27 05/11 20:20
j1992624: 相信黨 118.165.66.104 05/11 20:20
moiki1205: 賴LP大114.140.155.140 05/11 20:24
water198102: 有哪個官員比這傢伙還會舔的嗎? 223.141.77.218 05/11 20:28
Heisenberg23: 不投給垃圾哦223.137.251.116 05/11 20:33
s128222582: 欸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欠錢的人真的比叫 49.216.184.136 05/11 20:34
s128222582: 大聲欸好扯喔 49.216.184.136 05/11 20:34
alex92297: 原來2年前就在佈這個2年後還能吸票的局 223.137.169.7 05/11 20:39
wargod536: 舔色奸賤誆 42.76.101.236 05/11 20:43
v9300087: 真的是在說笑話耶114.137.139.234 05/11 20:46
bnn: 喜歡投民進黨 活該被獨裁賴清德強姦 59.115.167.225 05/11 20:47
joeyben: 垃圾 61.224.231.144 05/11 20:48
iverson98: 到底是政務官還是政治官 211.72.50.89 05/11 20:48
flowersuger: 惡心巴拉的垃圾狗腿子! 118.170.244.50 05/11 20:53
garcia: 走狗不演了 1.170.84.106 05/11 20:55
hitratio: 執政的 說自己會跳票 也是很厲害 39.14.17.71 05/11 20:56
shin0924: 這啥噁心 111.83.26.9 05/11 21:01
kitten123: 超噁心 211.20.147.161 05/11 21:14
nosheep: 怕獨裁就投給綠共,這樣一定是獨裁 111.83.118.172 05/11 21:16
kkbox0800: 果然是只會漲保費的X官 223.137.64.75 05/11 21:17
s8800892000: 國民黨學民進党臉皮就不會在野了111.243.108.125 05/11 21:17
johnny5411: 好慘喔 黨只剩這種咖小 49.216.160.141 05/11 21:17
jimling2001: 幹你娘供啥小223.143.197.177 05/11 21:18
hohohoha: 選上了再延後施行都不算跳票zzz 36.238.146.123 05/11 21:20
su0109: 這背後利益到底多龐大啊?搶著為人民服務 203.204.231.30 05/11 21:23
su0109: ? 203.204.231.30 05/11 21:23
kitten123: 他到底在供啥小? 211.20.147.161 05/11 21:26
kitten123: 不會講幹話無法當民進党官員? 211.20.147.161 05/11 21:27
KokiNiwa: 這獨裁政府可以再更扯一點 49.215.240.168 05/11 21:27
slwoowls: 他是不是把青鳥當笨蛋耍,這種話有人會 110.28.1.171 05/11 21:27
slwoowls: 信?現在可以做的事還要等兩年? 110.28.1.171 05/11 21:28
xhung: 汪汪汪 49.218.150.135 05/11 21:30
godded: 很會情勒 49.215.150.2 05/11 21:32
echalotte: 越來越不演了123.194.162.108 05/11 21:32
godded: 他是在反串嗎?? 49.215.150.2 05/11 21:32
kitten123: 難怪會說歡迎告我.. 211.20.147.161 05/11 21:33
kitten123: 啊法院就党開的啊,告有用哦? 211.20.147.161 05/11 21:33
KokiNiwa: 有夠無恥的 49.215.240.168 05/11 21:34
xxxangoy: 綠色夥伴是真的把台灣人當智障喔??? 111.253.38.179 05/11 21:36
kitten123: 對啊,就是把你當智障XD 211.20.147.161 05/11 21:37
kitten123: 反正選舉時就會自動歸隊了 211.20.147.161 05/11 21:37
bmwx6: 現在是沒有行政中立了嗎?官員可以這樣檯面123.193.194.157 05/11 21:40
bmwx6: 上叫人民投給特地人士???123.193.194.157 05/11 21:40
shadowdio: 黨都無視法律了 什麼中壢 114.47.222.100 05/11 21:41
MaoLong: 這是期約賄選吧? 49.217.202.227 05/11 21:41
Bmtswiiii: 這咖小是腦袋破洞還是? 49.217.123.164 05/11 21:42
MaoLong: 期約賄選檢調還在睡嗎? 49.217.202.227 05/11 21:45
AMDKX: 可以這樣玩選舉?行政中立呢? 61.227.119.110 05/11 21:46
Js1233: 推崇良!怕威廉跳票只要再投威廉,他就 114.36.171.159 05/11 21:48
Js1233: 不會跳票了 114.36.171.159 05/11 21:48
Kelvinchen: 部長不會講幹話,民進党可是不用的 49.215.225.55 05/11 21:49

💬 八卦 Gossiping 版:熱門文章

💬 八卦 Gossiping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