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load: 還要臉的早就自己辭職滾了 可惜他不要 125.227.21.90 05/11 17:54
推 noah23: 選阿 小丑當總統不覺得很好玩嗎 110.30.65.33 05/11 17:55
推 phix: 到底誰投他 出來道歉223.137.117.242 05/11 17:55
噓 bourne5566: 不然你要投賣台藍白黨? 27.53.232.68 05/11 17:56
推 davidlin99: 基隆謝 59.124.81.174 05/11 17:56
→ vowpool: 只有傻子會被騙 125.227.40.62 05/11 17:56
→ angel902037: 不然你要投馬英九嗎 61.219.21.177 05/11 17:56
→ jack529: 從頭到尾都在騙 選的人堪慮 115.186.228.9 05/11 17:57

噓 tearness: 九千萬人數的40% 力挺喔 36.231.143.228 05/11 17:57
推 enthpzd: 連演講10次這種簡單到不行的事都能跳票 27.53.240.136 05/11 17:57
→ enthpzd: ,演戲都不會演的廢物,誰智障誰相信 27.53.240.136 05/11 17:57
推 tonykingtwo: 不是喔 蠢鳥夢裡什麼都實現了 36.228.159.251 05/11 17:58
推 s72005ming: 假老二表示 220.132.15.94 05/11 17:59
推 coyogre: 跑去投藍白的更87 1.161.215.241 05/11 18:00
推 cage820518: 就詐騙集團啊 220.132.77.73 05/11 18:00
→ WowProctor: 還有人相信詐騙集團?218.161.119.149 05/11 18:01
推 xiemark: 蔡英文說誠信 49.216.253.119 05/11 18:01
推 fertalizer: 團結十講這種東西都能跳票 其他更難 61.216.94.79 05/11 18:01
→ fertalizer: 的跳票不是很正常 61.216.94.79 05/11 18:01
噓 echung: 垃圾民進黨說要台獨到底什麼時候要獨 42.79.46.235 05/11 18:02
推 Xxxy: 幸好遴選時不考智力測驗 117.56.51.34 05/11 18:02
推 LostInCostco: 你確定下次還有選舉? 110.28.129.235 05/11 18:02
推 steven005: 他一堆票都跳了 有差你這張嗎 101.10.104.135 05/11 18:03
→ fallinlove15: 又不是智障118.166.197.113 05/11 18:03
推 MintTW: 40% 223.139.135.67 05/11 18:03
→ MintTW: 本來就不該上的 223.139.135.67 05/11 18:03
推 truechk: 40%會嗆你60%選不贏啦 101.10.159.250 05/11 18:04
推 derekg8: 含淚投 101.12.145.108 05/11 18:05
推 SEYO: 一堆老不死的還在挺廢物黨 27.52.71.67 05/11 18:05
推 kinki999: 都跳票十年了,還跳票 60.248.119.217 05/11 18:05
推 echung: 低能老人被騙就算了,還有青鳥智障… 42.79.46.235 05/11 18:06
推 polestar0505: 40%信了 42.73.209.54 05/11 18:06
推 MrSteve: 能拖2年就是有人罩,2年後靠山沒倒 27.147.8.148 05/11 18:06
→ alex00089: 再問就告 42.77.96.37 05/11 18:07
推 dlcay: 有嗎?校長把學校弄的很好耶 101.8.233.190 05/11 18:07
→ MrSteve: 繼續不執行,你也拿他沒辦法 27.147.8.148 05/11 18:07
→ duringtime: 那個主任就是各愛做官的狗 42.73.6.17 05/11 18:07
→ dlcay: 60趴選不贏40趴 到底誰智障?????! 101.8.233.190 05/11 18:08
→ winglight: 能理解跳票可能有執行難處,問題是他 42.70.75.168 05/11 18:08
→ winglight: 不老實又不依法行政又隨便下面搞事 42.70.75.168 05/11 18:08
推 aibon: 一定要啊,我要投給馬桶頭 123.193.160.73 05/11 18:08
→ duringtime: 智障才搞大罷免32:0 42.73.6.17 05/11 18:08
噓 livehouse: 你要繼續匯錢給詐騙集團嗎 42.72.209.58 05/11 18:08
→ duringtime: 誰智障怎麼不照照鏡子 42.73.6.17 05/11 18:08
→ MakeAWash: 投賴清德.jpg 36.231.167.246 05/11 18:08
→ furjai: 沒下一次了 老弟 111.82.42.64 05/11 18:09
→ t95912: 都跳票了 還選他 是有多M? 61.227.150.230 05/11 18:09
推 wtkao780302: 白痴之所以會被騙111.235.215.100 05/11 18:10

推 tanby: 他跳票多少不重要喔 他的支持者心中的民 49.216.47.82 05/11 18:13
→ tanby: 主就這麼廉價 49.216.47.82 05/11 18:13
→ Aggro: 詐騙集團也是這樣叫你繼續匯錢 61.227.146.144 05/11 18:15
推 devilfruit: 阿北下次不要再自己出來選 藍白合就 101.10.78.153 05/11 18:15
→ devilfruit: 可以打敗校長了 101.10.78.153 05/11 18:15
推 changefly: 金主和好朋友會 49.216.28.146 05/11 18:15
→ Aggro: 應該不會有智障上當吧? 61.227.146.144 05/11 18:15
推 jordantao: 我沒選過他啊 188.54.158.171 05/11 18:15
推 poplc: 輸不起就罷免 180.218.84.115 05/11 18:16
推 rhox: 一定要的吧,這樣他才能兌現政見 36.229.120.230 05/11 18:16
推 echung: 40%智障會投 42.79.46.235 05/11 18:16
→ AioTakumi: 又不是D能X畜 會被吊在面前的蘿蔔騙 115.43.237.108 05/11 18:17
→ black5569: 40%死忠的一定會再選 111.243.21.223 05/11 18:17
推 teddy72: 選阿 哪次不選校長 因為我犯賤 114.37.105.150 05/11 18:17
推 kiopl: 高樓蓋一半 主人不能換 27.51.58.69 05/11 18:18
推 cage820518: 基金無法出款,還叫你再入金 快笑死 220.132.77.73 05/11 18:18
推 oopalmoo: 有人說為了避免跳票,下次一定要選他呢 125.227.8.126 05/11 18:18
→ rb79: 最噁心的是官員那嘴臉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118.166.23.121 05/11 18:18
→ monitor: 這屆做不到那幹嘛不先辭職,等下一 114.137.36.6 05/11 18:19
→ monitor: 任再選就好 114.137.36.6 05/11 18:19
推 nbalook: 帶團去跪非洲黑人 我不行 110.30.112.91 05/11 18:20
推 tenlove: 問那些558 42.72.38.227 05/11 18:22
→ Aggro: 這根本就詐騙套路 白癡才會上當阿 61.227.146.144 05/11 18:22
推 touchbird: 60%<40% 42.72.217.251 05/11 18:22
推 susanna026: 覺得 要問問 騙一次 還要含淚投的那223.140.153.252 05/11 18:22
→ susanna026: 些 印度外勞 發芽馬鈴薯 農藥放寬 無223.140.153.252 05/11 18:23
→ susanna026: 良黑心缺德謀財害命不過如此而已吧?223.140.153.252 05/11 18:23
→ k798976869: 當然要啊 抗中保台優先 123.110.50.249 05/11 18:23
推 lyxiang: 含淚投校長114.137.127.105 05/11 18:24
推 andymi: 不然你要投17年貪污犯!? 27.52.106.75 05/11 18:24
→ c40110y: 跳票不是基本操作嗎 36.231.156.234 05/11 18:25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你看他當校長之前的事蹟 36.225.13.10 05/11 18:28
→ tomalex: 有要臉過嗎 36.225.13.10 05/11 18:28
推 dai26: 民進党會針對自己死忠的支持者開這個智力 223.139.176.48 05/11 18:30
→ dai26: 測驗,蠻佩服的 223.139.176.48 05/11 18:30
→ KudanAkito: 40%不是相信 是他們需要民進黨 223.136.82.103 05/11 18:30
→ Jason70584: 看留言就知道智障真的不少xD 111.253.112.81 05/11 18:31
推 StarTouching: 不要懷疑40%的死忠 211.72.117.63 05/11 18:32
推 ccjj8: 騙一次不夠 你有再被騙第二次嗎 42.72.115.63 05/11 18:32
推 atliberty: 以前校長太雞歪,出校被蓋布袋223.140.105.243 05/11 18:32
→ StarTouching: 以前蛆蛆至少是含淚投票 211.72.117.63 05/11 18:33
→ StarTouching: 現在青鳥是死忠 211.72.117.63 05/11 18:33
推 sincere77: 詐騙集團也常說只要再付我錢未來就可以 118.160.35.174 05/11 18:35
→ Cloudyagent: 為什麼青鳥可以做到如此力挺呢 哈哈 49.216.165.203 05/11 18:35
→ sincere77: 領更多回來 118.160.35.174 05/11 18:35
推 xxp680: 智障會繼續選他 相信我 27.53.185.225 05/11 18:37
推 s881720: 畢竟是死忠的 223.138.9.213 05/11 18:40
推 reigon1126: 藍白市長跳票沒看過你這樣問 101.10.168.178 05/11 18:40
→ s75830: 我只當一屆你們別為難我好嗎?返美當阿公 101.9.195.20 05/11 18:40
→ jialin6666: 40%學生的飼料不香嗎 223.137.42.161 05/11 18:42
推 yozora15987: 選啊 為什麼不選? 42.72.202.159 05/11 18:45
→ yozora15987: 保底40%勒 42.72.202.159 05/11 18:45
推 sbthans: 不只賴皮寮啦,要不要也算看看前一任祭央 1.160.110.85 05/11 18:45
推 lnmp: 60%哪有選輸40%,立委就選贏了結果垃圾綠共 101.9.100.2 05/11 18:45
→ sbthans: 乂跳票多少項! 1.160.110.85 05/11 18:46
→ lnmp: 政府不要臉用違憲大罷免不副署亂搞一通,根 101.9.100.2 05/11 18:46
→ lnmp: 本輸不起,綠共缺德鬼才是垃圾不要臉沒極限 101.9.100.2 05/11 18:46
推 Aixtron: 騙了你一次,你還相信他兩年後就不騙你了 61.61.70.18 05/11 18:46
→ Aixtron: !!! 61.61.70.18 05/11 18:46
推 DEUT: 在賭下次綠過半把它廢掉吧,有心做就做了 39.14.41.32 05/11 18:48
→ qaz12453: 嘴砲十講 開了四場就擺爛了 101.12.233.170 05/11 18:49
推 CIDgreen: 你去問護士啊 我很期待大家的答案 60.251.182.68 05/11 18:51
→ pat740515: 連反核都可以跳票了,護士算啥 36.227.60.196 05/11 18:51
推 coffee112: 你想想 小英跳票的時候講了什麼 114.140.68.3 05/11 18:51
推 yckevin: 再騙你一次 嘻嘻 還要說謝謝223.139.200.131 05/11 18:52
→ haniah: 應該無限期連任直到兌現為止? 27.53.152.25 05/11 18:54
→ Luefa: 交給阿德 59.115.17.47 05/11 18:55
噓 GDs: 要阿 不然你要投共藍白? 42.79.147.102 05/11 18:57
推 truechk: 別說校長 民進黨這輩子我都不會再投 101.10.159.250 05/11 18:59
推 MrCool5566: 畢竟我們是死忠的223.141.157.246 05/11 18:59
推 ATNB: 保底40% 111.242.28.141 05/11 18:59
推 gogoapolo: 難怪是詐騙王國 1.164.19.32 05/11 19:00
推 devicer: 40%死忠:這什麼問題 223.26.82.72 05/11 19:02
推 abei125: 正常發揮 101.9.37.18 05/11 19:03
→ hipark: 請支持米爸聯隊公投 42.79.74.219 05/11 19:04
噓 HuangHarper: 蠢鳥:哪個藍白政客不跳票?時空背 114.140.84.99 05/11 19:04
噓 t81511270: 莫忘 40% 還累投 董? 125.231.4.108 05/11 19:04
→ HuangHarper: 景不同 114.140.84.99 05/11 19:04
推 a29976137: 40趴穩到不行 223.137.219.4 05/11 19:04
推 lime1207: 反正前任女校長都跳票八年了。 42.77.52.14 05/11 19:10
噓 heliotropism: 馬的633 114.46.169.154 05/11 19:10
噓 f771100: 超好笑超無恥超不要臉 61.228.48.225 05/11 19:11
→ Mugiwara: 40%挺到底203.204.115.152 05/11 19:11
推 iamtc769: 應該問 他哪個政見沒跳票? 36.227.242.93 05/11 19:12
推 xmorrisx: 不然要投賣台藍白嗎?整天跪中國跟女奴 114.137.197.23 05/11 19:12
→ xmorrisx: 隸一樣 114.137.197.23 05/11 19:12
推 deffejfr: 我比較好奇他有什麼是有做到的 42.78.26.120 05/11 19:14
推 Gentile: 詐團首腦就是要用詐團的伎倆 42.72.67.201 05/11 19:15

推 b23053812: 81740%低能兒 61.228.77.54 05/11 19:16
推 abc0922001: 那妳會忍痛投給誰? 118.232.68.178 05/11 19:16
推 CindyLara: 賴皮寮 & 總統到國會接受質詢 1.164.183.243 05/11 19:16
推 FiveSix911: 至高無上の黨 49.158.139.188 05/11 19:18
→ drmactt: 鐵票不看政績,擺西瓜照投116.241.199.105 05/11 19:19
推 bizer: 40%有在看跳票的嗎?聽到反共就用腳投票了114.137.139.135 05/11 19:22
推 empingao: 大選慘敗一定有人逼宮。 212.102.51.85 05/11 19:24
推 seou: 智障:不然你要被中共統一嗎 1.170.0.165 05/11 19:24
→ empingao: 不過鐵頭校長會改就不是他了。 212.102.51.85 05/11 19:25
→ vltw5v: 保底40% 怎麼輸? 111.250.118.62 05/11 19:26
→ ipipi304: 哪間學校校長可以投票 150.117.4.128 05/11 19:28
→ ipipi304: 制服白色和藍色的嗎? 150.117.4.128 05/11 19:30
→ Justine1937: 四成會繼續投他啊 沒有問題 49.218.148.49 05/11 19:30
→ b2233a44: 給台灣做大型智力測驗啊 61.230.122.250 05/11 19:31
→ iam32045: 選他不就代表肯定要打? 36.234.123.120 05/11 19:34
→ iam32045: 還是珍奶還沒喝到??? 36.234.123.120 05/11 19:34
推 chien0115: 哪次不含淚投? 106.64.137.255 05/11 19:37
→ lewdster: 鬼島被洗腦死忠的一堆當初天棄支子爛成 36.239.51.91 05/11 19:38
→ lewdster: 這樣還不是連任笑死 36.239.51.91 05/11 19:38
推 kimi7812: 2年後是總統大選 政見正好可以用 211.21.154.141 05/11 19:38
→ mamamiya00: 不管啦 含淚沒飯吃也要投賴 27.105.25.251 05/11 19:38
→ kimi7812: 政績才對 211.21.154.141 05/11 19:38
推 InTheLAR: 兩年了都跳票給你看了 你還要給一次四 111.82.1.117 05/11 19:40
推 Khon9985: 這不就是典型詐騙 36.234.154.246 05/11 19:40
→ InTheLAR: 年的機會 111.82.1.117 05/11 19:40
推 coffee112: 小英好像說過 房子才蓋一半師傅不能換111.255.212.128 05/11 19:41
推 mmnnoo: 140樓一定很恨自已當初自願當智缺… 42.72.217.56 05/11 19:42
推 rockwave: 厲害了 無限輪迴選戰法125.230.107.152 05/11 19:42
推 Mandingo: 社宅也跳票,再選民進黨懶覺剁掉 111.82.101.70 05/11 19:42
推 windqqr: 畢竟是萊爾富 174.94.23.217 05/11 19:42
推 AbianMa19: 死忠的不會投別人的 27.242.2.1 05/11 19:45
→ star1023: 騙子能騙多久是傻子決定的 27.242.38.109 05/11 19:45
推 blue500: 不然你要投給國民黨嗎 39.15.54.8 05/11 19:51
→ jhnw: 這種能挺下去的 屎都能吃了 39.15.55.14 05/11 19:51

推 alotofjeff: 校長到處發錢,有拿到的就會投啊,沒 36.226.241.121 05/11 19:53
→ alotofjeff: 看到台電改個字體就給96萬? 36.226.241.121 05/11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