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國小老師未繳餐費打包剩食考績吃丙 主張「減少浪費」申訴遭駁回 聯合報 楊惠琪 一名國小教師因打包學餐剩食,遭列考績丙等,教師主張,打包剩食是為減少浪費,提申訴 遭駁回,又向教育部申訴,近期審議結果出爐,維持原處分。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理事 長陳清義表示,校園剩食的所有權需先釐清,在建立明確規範前,不宜由教師個人自行打包 。 一名國小教師在一一二學年度因未訂購學校營養午餐,未繳納午餐費,卻將學生午餐剩食打 包帶走,經校方認定違反規定,年終考核列為丙等。該教師主張,打包剩食是基於環保、減 少浪費,且校內其他教師也有類似做法,不服學校處分,向教育部提出再申訴。 但校方主張,學校午餐廚餘應由委外廠商後續處理,申訴人未繳納餐費,卻擅自將午餐剩食 取為己用,已違背教師應有的道德操守。教育部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近期審議結果出爐,指 出依現行午餐費收支制度,未繳費卻取用剩食,難認符合品德良好或無不良紀錄的考核標準 ,最終駁回該名教師再申訴,維持原處分。 此案例也引發討論,許多教師憂心打包剩食踩紅線,台北市延平國小校長、中華民國中小學 校長協會理事長陳清義表示,校園剩食的所有權需先釐清;若為委外供餐,多屬廠商所有, 是否打包或再分配應由廠商決定;若為公辦公營,則屬學校資產,應由校內訂定處理機制。 他認為,在建立明確規範前,不宜由教師個人自行打包或分配,應透過校務會議形成共識並 訂處理辦法,並報主管機關備查。 一名國小教師指出,學餐全面免費後,學生對食物的珍惜程度恐下降,剩食量也隨之增加, 該教師表示,過去曾協助弱勢學生將剩食打包帶回,也曾把未吃完的水果帶回家,再簡單料 理給學生食用,希望灌輸孩子惜食觀念,但在規範不明的情況下,也擔心被認定為不當取用 公有資源,甚至衍生法律爭議。 另有教師表示,各校對剩食處理方式差異甚大,有學校已建立機制,由廚房統一打包剩餘餐 點,經導師認定後提供給弱勢學生帶回;但在未訂定規範的學校,教師多半傾向不碰,寧可 全部丟棄,也不願承擔潛在責任風險。 https://bit.ly/42vBVa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3.91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8474025.A.733.html
s820912gmail: 吃餅 49.218.144.222 05/11 12:34
showdoggy: 不是會送導師嗎 我那年代啦 42.79.105.185 05/11 12:35
bbs0840738: 幫忙銷廚餘還要吃丙 可憐哪 163.23.67.237 05/11 12:35
steward68: 公務人員難得吃餅耶111.254.148.216 05/11 12:36
a29976137: 老師連免費營養午餐都沒有,難怪沒人要 223.137.219.4 05/11 12:36
Dirgo: 專打不長眼118.163.179.141 05/11 12:36
a29976137: 當 223.137.219.4 05/11 12:36
junibookye: 學生不愛吃 老師幫忙吃 慘 42.70.221.244 05/11 12:36
a27588679: 不繳錢等吃人家剩的 這嘴臉 106.1.227.146 05/11 12:36
kl123: 學校:我沒拿到應有的錢所以有罪 49.218.242.16 05/11 12:36
bbs0840738: 現在廚餘拿去倒還要繳錢 人家幫你銷 163.23.67.237 05/11 12:38
bbs0840738: 廚餘是在幫你省錢欸 163.23.67.237 05/11 12:38
a27588679: 夜路走多了碰到鬼還要牽拖其他老師也有 106.1.227.146 05/11 12:38
a27588679: 類似做法 106.1.227.146 05/11 12:38
lpbrother: 沒繳錢還打包? 39.10.13.60 05/11 12:38
VoV: 廚餘屬於廠商的資產,才有處分權 102.221.34.102 05/11 12:39
monasa: 這是得罪上司嗎? 49.216.132.91 05/11 12:39
monasa: 以前的老師超常打包飯菜的,抬飯去回收前 49.216.132.91 05/11 12:39
willism: 學校:沒付錢還想丐,差評! 101.8.48.151 05/11 12:39
monasa: 要先去找老師的程度 49.216.132.91 05/11 12:39
lpbrother: 八卦板是不是不看內文的? 39.10.13.60 05/11 12:39
kent: 「未繳納餐費」111.249.145.249 05/11 12:40
botnet: 真窮 42.72.169.215 05/11 12:40
holiybo: 一餐才幾十塊,這樣也要省 101.8.239.160 05/11 12:40
a3795869: 確實有所有權問題啦,不過真的是剩的 拿118.231.176.102 05/11 12:40
a3795869: 了我覺得也沒問題吧 學生肯定是樂意的吧118.231.176.102 05/11 12:40
lpbrother: 為啥不要繳一繳整桶打包鄉民也不好說啥 39.10.13.60 05/11 12:40
a3795869: 能減輕重量 值日生可以輕鬆點118.231.176.102 05/11 12:41
bobby4755: 有收費的還敢拿喔 免費的就算了 223.137.34.37 05/11 12:41
su4vu6: 不給錢還想打包 111.248.64.74 05/11 12:41
FERRE: 不付錢喔 101.10.5.84 05/11 12:41
seraphic298: 然後廚餘倒掉 開始檢討浪費與節省廠 114.172.189.23 05/11 12:42
seraphic298: 商處理費用 導師未善盡督導責任 再 114.172.189.23 05/11 12:42
seraphic298: 吃餅 114.172.189.23 05/11 12:42
DALLEN: 怎不包廚餘 49.215.225.184 05/11 12:42
DeRozan5341: 以前班導沒付錢還插隊有夠北爛 42.72.97.147 05/11 12:42
sdg235: 主要是沒繳錢吧,沒付錢還敢包?223.139.107.165 05/11 12:42
a27588679: 標題黨很多 不意外 106.1.227.146 05/11 12:43
s655131: 難道超商過期品我可以隨便拿嗎? 114.43.26.247 05/11 12:43
pz5202: 推16F 27.240.66.191 05/11 12:43
cccwahaha: 比較怕為了"老師要打包"小孩會故意剩下 36.226.121.226 05/11 12:43
astrofluket6: 教小孩貪小便宜臭了嗎呵呵 67.180.205.89 05/11 12:44
kl123: 話說學生時期我們也只是繳午餐費,會有回 49.218.242.16 05/11 12:44
realion: 股市都4萬了還在省 58.114.33.130 05/11 12:44
kl123: 條之類的嗎?畢竟好像沒印象看到過午餐規 49.218.242.16 05/11 12:44
liko7676: 沒繳錢還敢拿 至少也繳個錢吧 吃相難看 42.75.95.250 05/11 12:44
kl123: 定 49.218.242.16 05/11 12:44
pz5202: 推16F 41F 老師不可以這樣做 27.240.66.191 05/11 12:45
babuarea: 沒付錢就想拿報廢,超商也會告你的 110.30.64.85 05/11 12:45
timidwei: 這是得罪同事吧 一堆打包的 114.26.190.187 05/11 12:45
babuarea: 老師根本不缺那個餐費,省過頭了 110.30.64.85 05/11 12:45
areett: 以後沒人要當國小老師了~慟 49.215.239.163 05/11 12:46
ship1228: 有夠貪,午餐費是多少 36.238.193.117 05/11 12:46
color3258: 寄給非洲人吃 61.228.180.6 05/11 12:46
liu02112: 不繳錢去打包 就你最聰明 繳錢的是笨蛋116.241.217.246 05/11 12:47
pz5202: 是的 以小窺大 這老師小時候偷摸瓜 27.240.66.191 05/11 12:47
pz5202: 見微知著 這老師長大。。。不得了 27.240.66.191 05/11 12:48
pz5202: 了 27.240.66.191 05/11 12:48
stjh5566: 重點是沒付錢吧 42.79.31.101 05/11 12:48
parappa: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111.83.164.217 05/11 12:48
stjh5566: 你有繳錢打包還說的過去 42.79.31.101 05/11 12:49
inshadow: 國中小老師一堆怪胎 36.238.139.231 05/11 12:49
turbomons: 俗稱白嫖 42.74.62.140 05/11 12:49
donation12: 校方主張重點是在不告而取 140.136.38.230 05/11 12:51
Erinli: 北漂南部仔不意外 42.72.2.147 05/11 12:51
magamanzero: 那是學校的所有權吧 學校給你才能拿 60.248.126.193 05/11 12:51
donation12: 畢竟你覺得浪費但所有權尚未釐清 140.136.38.230 05/11 12:51
kinghtt: 這老師問題在沒有付錢繳午餐費,有繳錢 1.34.40.43 05/11 12:52
kinghtt: 還能討論 1.34.40.43 05/11 12:52
donation12: 校方至少規範老師申請、登記後才可取 140.136.38.230 05/11 12:52
gopath: 學餐還是收費吧!223.138.176.132 05/11 12:52
donation12: 回剩餘餐食。 140.136.38.230 05/11 12:52
a594020419: 不繳錢想白嫖,吃丙剛好 118.232.100.18 05/11 12:53
xc2v: 有繳錢就能拿嗎? 114.46.39.97 05/11 12:53
steelheart3: 五樓還想要特權 笑死 223.138.82.77 05/11 12:53
Leo4891: 沒付錢就想打包 ?223.137.184.106 05/11 12:53
HayamaAkito: 以前有一種同學只帶湯匙來學校 中午 223.137.88.217 05/11 12:54
HayamaAkito: 到處挖人便當吃 223.137.88.217 05/11 12:54
xc2v: 應該是跟校方處不好 114.46.39.97 05/11 12:54
Leo4891: 跟之前丟垃圾車電鍋被拿去送人87像223.137.184.106 05/11 12:54
xc2v: 這樣烤雞就餅? 114.46.39.97 05/11 12:55
frank111: 這老師就沒繳錢啊,沒用竊盜辦就偷笑了124.219.109.113 05/11 12:55
maybelie: 這樣以後都去店家吃別人吃剩的不用付錢 49.216.40.160 05/11 12:56
koumoushou: 原來是沒繳費用 還有考績算不錯了 211.36.143.5 05/11 12:56
donation12: 其實從另外一方面想,老師窮到要打包 140.136.38.230 05/11 12:56
donation12: 學生付錢也不想吃完,真的是貧富差距 140.136.38.230 05/11 12:57
cheese0616: 重點不是打包,而是你沒繳費啊 42.73.84.233 05/11 12:57
loopuntil: 我還以為老師的營養午餐是免費的 223.137.64.134 05/11 12:57
loopuntil: 不過沒繳費不能打包我覺得合理 223.137.64.134 05/11 12:58
cphe: 真卑微 難怪沒人想當老師了 缺額一大堆 42.79.160.121 05/11 12:58
siloin: 學生已經付完餐費,要送人也是學生權利吧 1.164.172.73 05/11 12:58
cheese0616: 猜測是慣犯,其他人看不下去才會捅 42.73.84.233 05/11 12:58
siloin: 你沒吃完的麥當勞難道所有權是麥當勞的? 1.164.172.73 05/11 12:59
vividchi: 小朋友都不吃 免費的結果就是成本壓到很 42.73.141.105 05/11 12:59
Leo4891: 學生有出錢嗎 都都免費了 出錢的是縣市223.137.184.106 05/11 12:59
vividchi: 難吃 42.73.141.105 05/11 12:59
Leo4891: 政府223.137.184.106 05/11 12:59
Leo4891: 縣市政府只說學生免費 沒說老師免費啊223.137.184.106 05/11 13:00
siloin: 112學年還是自己付的 1.164.172.73 05/11 13:00
frank111: "廚餘"確實是有所有權,賣廚餘是有錢的124.219.109.113 05/11 13:02
motoe680i: 不是省過頭,是被針對而已,不然就是 61.229.214.70 05/11 13:03
waynewayne56: 我國小值日生還要幫老師打飯223.137.145.231 05/11 13:03
motoe680i: 拿的太誇張 61.229.214.70 05/11 13:03
andy199113: 校長以前收營養午餐回扣被抓去關了111.250.151.161 05/11 13:03
TSMG: 其實有時候廠商司機或阿姨也是會想要打包的 36.228.0.49 05/11 13:04
andy199113: 沒繳錢確實不該拿111.250.151.161 05/11 13:04
TSMG: ,所以並不一定是沒人要 36.228.0.49 05/11 13:04
orange0319: 30元電鍋和466都能判刑了。加入黨圖利 223.137.77.69 05/11 13:04
andy199113: 不然老師就繳給班上班費給學生用也可111.250.151.161 05/11 13:04
orange0319: 貪污才能沒事 223.137.77.69 05/11 13:04
a8330028: 這老師真是吃相難看 111.248.42.97 05/11 13:04
imrt: 導師本來就不用繳錢吧?不然我幹嘛中午吃飯223.141.150.158 05/11 13:05
kimicino: 沒付錢 114.27.152.174 05/11 13:05
imrt: 時間還要加班顧學生?223.141.150.158 05/11 13:05
loking: 公務員窮到只能吃噴了 114.136.147.72 05/11 13:06
fly0204: 笑麻了 翻廚餘桶犯法 114.39.45.145 05/11 13:06
madeathmao: 好吃的學生早就吃光,剩的都ㄆㄨㄣ 42.72.129.193 05/11 13:06
fly0204: 如果學校本來有賣廚餘回收經費 還算有理 114.39.45.145 05/11 13:06
srxteam0935: 會被檢舉肯定有作惹人厭的事 比方說 49.158.137.117 05/11 13:06
chocoball: 廚餘以前都有簽約給廠商的吧 算竊盜 36.239.169.124 05/11 13:06
srxteam0935: 學生還在吃就開始打包了 49.158.137.117 05/11 13:07
rtoday: 這教師真的很北爛 111.82.11.167 05/11 13:07
noah23: 客家人不意外 27.51.48.247 05/11 13:07
a8330028: 這就跟上次清潔員轉送電鍋一樣道理啊 111.248.42.97 05/11 13:07
a29976137: 好慘老師窮到只能吃剩菜剩飯 223.137.219.4 05/11 13:08
a8330028: 怎麼還有人會站錯邊 111.248.42.97 05/11 13:08
pacamara: 政府貪污卻 唉 42.72.154.13 05/11 13:09
clover1211: 現在有多少學校有廚房啊? 60.198.185.159 05/11 13:10
clover1211: 如果有保存設備給弱勢給學生帶回家還 60.198.185.159 05/11 13:11
LonyIce: 沒繳錢還打包才是問題吧 122.117.1.29 05/11 13:11
clover1211: 好說 沒的話打包也還好 60.198.185.159 05/11 13:11
NotOtaku: 是學生打完飯,剩下的打包嗎? 110.28.121.176 05/11 13:11
andy89202033: 偷電鍋被洗成送電鍋XD116.241.161.202 05/11 13:12
tsaisu: 這種事會變這樣不是老師太顧人怨就是包到 219.71.184.251 05/11 13:12
RealID2018: 蕭貪哦 42.70.218.159 05/11 13:12
tsaisu: 學生都不夠吃被檢舉,以前我們導師也是包 219.71.184.251 05/11 13:12
tsaisu: 回家 219.71.184.251 05/11 13:12
Forcast: 純粹是正式老師太多想把他弄掉 114.25.137.177 05/11 13:12
pigin852789: 乞丐嗎? 114.137.87.31 05/11 13:12
pigin852789: 跟小孩搶食物 有沒有尊嚴啊? 114.137.87.31 05/11 13:13
NotOtaku: 會不會是學生還想吃但已經被打包走了 110.28.121.176 05/11 13:13
lovegogi: 這不怕被提報貪污嗎? 1.34.224.119 05/11 13:13
zzxcasd: 沒訂購你有臉打包 218.166.76.1 05/11 13:15
Tencc: 光看文字難以判斷 59.125.27.163 05/11 13:15
zxcz1471: 先看看有沒有‘’規則公告‘’不能 39.9.145.184 05/11 13:15
ocwandu: 股市四萬點 連老師都要吃營養午餐 嗚嗚 111.71.47.251 05/11 13:15
zxcz1471: 拿 再談懲罰合不合理 若沒有規則就 39.9.145.184 05/11 13:15
zxcz1471: 先罰就不合理 若有警告了還犯就沒 39.9.145.184 05/11 13:15
zxcz1471: 什麼好懸念誰有沒有理 39.9.145.184 05/11 13:15
zzxcasd: 這根本是霸凌學生 用威權搶學生的打包權 218.166.76.1 05/11 13:15
nothing188: 黃 223.137.91.216 05/11 13:16
john2355: 可以這樣拿剩的 是不是學生也都不要繳餐 1.172.223.107 05/11 13:16
john2355: 費等剩下的? 照規矩來吧 1.172.223.107 05/11 13:16
gameking16: 這感覺是有得罪人被弄吧? 誰沒事會注 122.100.87.170 05/11 13:17
mrcookie1987: 不繳費 一定是做人太差勁被弄114.136.158.160 05/11 13:17
gameking16: 意你有沒有打包剩的 而且學校東西那 122.100.87.170 05/11 13:17
gameking16: 麼難吃.. 122.100.87.170 05/11 13:17
leo255112: 老師是不是真的很缺錢 42.73.63.38 05/11 13:18
sukinoneko: 擔心老師先打包再給學生用餐,加上老 101.10.218.105 05/11 13:20
sukinoneko: 師未繳費。 101.10.218.105 05/11 13:20
tn00210585: 怕圖利吧,剩時的所有權在餿水桶裡 101.12.157.182 05/11 13:22
a29976137: 吃剩菜剩飯都違法 223.137.219.4 05/11 13:23
boboking2: 要繳費啊 36.237.157.187 05/11 13:23
kimuya1127: 台股4萬二營養午餐繳不起?有這麼窮?111.250.102.224 05/11 13:27
t95912: 廚餘有廠商負責 怎麼可以自己私下打包 61.227.150.230 05/11 13:29
t95912: 這不是私人企業好嗎 61.227.150.230 05/11 13:29
abobstar: 貪汙? 連營養午餐錢也不繳 是有多拮据 61.221.143.58 05/11 13:29
gary82gary: 還好吧,以前老師也是等結束的時候有 49.218.242.79 05/11 13:29
gary82gary: 剩白飯也會包走,繳錢多一份幹嘛?正 49.218.242.79 05/11 13:29
gary82gary: 常訂都吃不完了 49.218.242.79 05/11 13:30
abobstar: 沒想到連老師都要當乞丐了 真是可憐 61.221.143.58 05/11 13:30
cloudyst: 別自己吃 給弱勢學生不就沒問題了 42.70.83.146 05/11 13:30
ssabjm: 這老師平常絕對是顧人怨 223.140.56.113 05/11 13:30
lipstick: 一定是學生都知道老師要包 都會剩一堆 118.165.193.66 05/11 13:31
hcln24: 老師窮到打包剩菜飯了… 42.74.95.54 05/11 13:31
poikj: 肖貪 49.215.96.166 05/11 13:32
chatbra: 才丙等,學校真的很寬容了 163.22.50.126 05/11 13:32
efs92c09: 一定平常就很惹人厭才會這樣 114.136.73.13 05/11 13:32
veryGY: 不是給清寒學生打包嗎? 114.34.49.151 05/11 13:32
stlinman: 打包廚餘不是在做功德嗎? 這樣也不行?150.116.129.113 05/11 13:34
Catdatfat: 做人失敗 27.240.97.249 05/11 13:36
z2wen: 阿北直接舀光光還有護航,生錯身份了 49.214.2.177 05/11 13:37
A15: 重點是 沒付錢 又要打包 118.170.231.6 05/11 13:37
furnaceh: 這種吝嗇鬼 平常做人很失敗吧 被檢舉剛 211.75.171.189 05/11 13:37
furnaceh: 好 211.75.171.189 05/11 13:37
KudanAkito: 沒繳錢還想做環保 沒門 36.231.162.134 05/11 13:37
nikewang: 現在營養午餐菜色爛到連學生都不吃 才剩222.119.121.109 05/11 13:38
nikewang: 食一堆222.119.121.109 05/11 13:38
shiaoyan: 活該 49.217.59.75 05/11 13:39
agoodjob: 寧願給豬吃也不給老師吃笑死 49.216.173.196 05/11 13:40
maksin: 更誇張的打包也有,但重點是人家有繳費阿 122.117.109.79 05/11 13:41
vicdecx: 考績丙是過頭了 應該用民事追償就好 123.194.80.5 05/11 13:42
kilhi: 繳錢啊 49.216.133.195 05/11 13:42
vicdecx: 但我想一定有內幕 這不是全貌 或許...... 123.194.80.5 05/11 13:42
kl123: 我43樓,推147樓,我想說的論點就是這個, 1.164.250.158 05/11 13:43
corlachang: 年紀性別教職幾年? 111.249.235.90 05/11 13:43
kl123: 但想不起來當時有沒有回條這件事,印象中 1.164.250.158 05/11 13:43
kl123: 好像也沒聽過看過什麼午餐規定之類的 1.164.250.158 05/11 13:43
Kenpi: 奸茶院委員:這算貪污 39.15.40.169 05/11 13:43
net20200105: 重點是沒付費啊 1.165.71.53 05/11 13:44
wwwqoo: 這不算竊取公司資產了嗎?給丙算好了吧 27.51.73.63 05/11 13:44
seagawk: 我以為打包剩食是給有需要的學生! 幹! 101.14.3.209 05/11 13:45
seagawk: 結果是老師自己打包?這是啥洨 101.14.3.209 05/11 13:45
JASONGOAHEAD: 一般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個人緣很 114.36.98.121 05/11 13:47
JASONGOAHEAD: 差喔 114.36.98.121 05/11 13:47
niko0202: 包廚餘都不行 當老師真可悲 綠圾礙台+1 114.137.161.69 05/11 13:47
darwincell: 這可以給丁了 1.161.103.135 05/11 13:47
FiveSix911: 可憐吶 49.158.139.188 05/11 13:48
bdbdbdbd: 學生付費所以所有權是學生吧。學生請老 111.71.5.71 05/11 13:49
bdbdbdbd: 師不行嗎? 111.71.5.71 05/11 13:49
mij: 太慘了剩食對身體也不知道好不好 1.162.119.192 05/11 13:49
youdar: 老師本來就不用繳錢吧 所以不能拿走剩食? 211.20.41.206 05/11 13:50
kei1823: 比較好奇誰去檢舉? 125.224.134.45 05/11 13:50
mij: 廠商應該硬起來全部禁止吧 1.162.119.192 05/11 13:51
hippo998: 連每日一人份的費用都不願意負擔嗎?118.171.195.243 05/11 13:52
LonyIce: 這邏輯代表學生也可以不繳錢,吃同學剩 49.217.202.23 05/11 13:52
hippo998: 還想到要自告奮勇用胃袋幫忙解決廚餘118.171.195.243 05/11 13:52
philip81501: 有夠慘的 117.56.170.87 05/11 13:52
philip81501: 只能說公務員要保護自己啦 117.56.170.87 05/11 13:54
linceass: 沒付錢吃什麼菜,乞丐? 101.10.85.40 05/11 13:54
ptckimo: 活該 211.21.111.242 05/11 13:54
jerrykyo: 沒繳錢 這有點嚴重欸 49.218.145.61 05/11 13:55
vance6313: 沒繳錢真的別亂打包 110.28.114.6 05/11 13:56
shwkz: 因為沒繳錢吧 客家人? 150.117.216.14 05/11 13:56
snowpin: 有種悲慘感 125.227.248.93 05/11 13:57
LPCbaimlly: 不是 學生付錢所以剩菜所有權在學生 203.66.245.242 05/11 13:57
justice0926: 省這種小錢 到底能怎麼當老師 … 223.139.216.52 05/11 13:57
LPCbaimlly: 啊怎麼會是老師,啊學生有意見嗎 203.66.245.242 05/11 13:57
Jueqing: 是不該 ,但鬧成這樣十之八九有別的怨吧 223.136.98.158 05/11 13:57
aragorn747: 靠 結果是這老師根本沒繳錢162.120.248.122 05/11 13:57
LPCbaimlly: 更正,所有權是學生不是廠商 203.66.245.242 05/11 13:58
shwkz: 是不是要繳房貸? 笑 150.117.216.14 05/11 13:58
philip81501: 只能說老師放個屁都要說空氣汙染 117.56.170.87 05/11 13:58
aragorn747: 說別的老師可以自己不行...先繳錢啦162.120.248.122 05/11 13:58
syldsk: 這就一堆問題都沒違規,最後只找到這個114.140.115.219 05/11 13:58
philip81501: 以前學生都有吃別班的飯的了 那難道 117.56.170.87 05/11 13:59
philip81501: 就是他們該吃的嗎? 117.56.170.87 05/11 13:59
beefw: 老師需要繳錢的學校多嗎?以前我們 101.8.137.252 05/11 14:00
beefw: 老師也沒繳錢 午休前廚餘都要學生 101.8.137.252 05/11 14:00
beefw: 輪值扛去回收 老師包走超爽變超輕 101.8.137.252 05/11 14:00
vltw5v: 沒繳錢的話的確要有繳錢的所有人同意才能 61.220.93.195 05/11 14:01
vltw5v: 拿吧 61.220.93.195 05/11 14:02
philip81501: 學生免費吃營養午餐 老師免費吃牢飯 117.56.170.87 05/11 14:02
juju1019: 要求學生繳費,就該以身作則 223.137.7.19 05/11 14:02
lmf770410: 友善時光 223.143.213.94 05/11 14:03
carlos5978: 我想起有一個法官整天跑去拿愛心便當 36.228.10.80 05/11 14:03
t95912: 我記得國小校長一定是要吃營養午餐的也要 61.227.150.230 05/11 14:03
t95912: 付費 61.227.150.230 05/11 14:03
yuiscarlet: 講那麼多 校長看他不爽在搞而已啦 111.83.160.230 05/11 14:03
yuiscarlet: 一堆學校發生的鳥問題都是校長的問題 111.83.160.230 05/11 14:04
macair: 願意吃剩的營養午餐應該年年給甲…太感人 114.136.235.40 05/11 14:05
macair: 了 114.136.235.40 05/11 14:05
KEYork: 上班不包午餐? 27.240.88.240 05/11 14:06
ShaNe1993: 說真的如果老師沒有限制學生使用 49.217.122.231 05/11 14:08
ShaNe1993: 處理掉剩食到底有什麼不好 49.217.122.231 05/11 14:08
a22222a4210: 吃剩的也不是老師該吃的 這算貪汙好 114.140.153.25 05/11 14:09
parappa: 打包可以,但沒繳錢不行 111.83.164.217 05/11 14:09
a22222a4210: 嗎 難道把店家賣剩的東西拿來吃就行? 114.140.153.25 05/11 14:09
parappa: 如果身邊還有這種人建議大家檢舉 111.83.164.217 05/11 14:10
greatime: 剩食所有權應屬該班級有繳費者才合理;223.137.142.192 05/11 14:11
greatime: 既然所有權為名,也可能屬於班上學生,223.137.142.192 05/11 14:11
greatime: 那為何可以先打人家丙等?223.137.142.192 05/11 14:12
rattrapante: 哇靠還以為是婚宴蟑螂 42.73.159.23 05/11 14:12
greatime: (未明)223.137.142.192 05/11 14:12
harry801030: 沒繳錢確實不行啦114.137.167.107 05/11 14:12
greatime: 菜飯分箱抬到教室了,整箱內容物不就屬223.137.142.192 05/11 14:15
sixer: 你起碼要繳費 剩下打包還可以接受 61.222.154.77 05/11 14:15
greatime: 於繳費人的嗎?如果所有權屬於繳費生,223.137.142.192 05/11 14:15
greatime: 繳費生協議打包方式,那是否能打包?223.137.142.192 05/11 14:15
Maxhuge: 是得罪人嗎? 打包剩飯還被檢舉喔? 223.140.13.85 05/11 14:21
kiminn: 處分沒啥問題 要打包怎麼不先詢問? 114.27.3.140 05/11 14:29
xianyuyu: 肖貪的實例 104.12.143.65 05/11 14:29
lifehunter: 有繳費還沒話說 沒繳費還這樣搞? 60.250.32.19 05/11 14:34
GLUESTICK: 以前外膳廠商送來的根本是噴 125.230.95.129 05/11 14:38
flowersuger: 沒繳費還敢打包啊?私企也不能這樣 118.170.244.50 05/11 14:39
flowersuger: 啊 118.170.244.50 05/11 14:39
elvaismylove: 客家人不意外111.250.197.134 05/11 14:43
efkfkp: 沒繳錢就打包,標準的教歹囡仔大細,細漢103.160.130.140 05/11 14:44
efkfkp: 偷挽匏,大漢偷牽牛,教師上樑不正就會下103.160.130.140 05/11 14:44
efkfkp: 樑歪,德行教育的源頭整組壞掉,難怪台灣103.160.130.140 05/11 14:44
efkfkp: 道德敗壞。103.160.130.140 05/11 14:44
efkfkp: 說沒差反正都剩下來的,沒差那幾塊為啥不103.160.130.140 05/11 14:44
efkfkp: 繳錢,教師薪水付不起一天幾十塊嗎?103.160.130.140 05/11 14:44
glion: 連吃廚餘的資格都沒有,比狗還下賤 1.34.114.244 05/11 14:45
icoann: 沒繳錢還打包,難怪被釘 36.234.141.216 05/11 14:50
karol1314: 重點在他沒繳錢,但是打包 49.218.138.131 05/11 14:52
calvin0319: 死乞丐 111.82.162.234 05/11 14:52
chitsaijang: 老師吃ㄆㄨㄣ也不行喔 42.79.87.40 05/11 14:53
chitsaijang: 太可憐了吧 難怪沒人要當老師 42.79.87.40 05/11 14:53
chitsaijang: 北檢有種就辦圖利啊 重判28年 42.79.87.40 05/11 14:53

💬 八卦 Gossiping 版:熱門文章

💬 八卦 Gossiping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