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purplemagic: 頭 06/01 00:37
→ MeiHS: 窩也想漸漸文惹 06/01 10:51
推 tomdavis: 學姊繼續抽 每天一抽拚奇蹟(O 06/01 11:01
→ joe123456963: 我只是想要歪個4星泳裝 06/01 15:25
推 dokutenshi: 多送你一顆星,這種售後服務很棒啊 06/01 16:19
推 lovesakuya: 術絆禮裝可以等術冠再換嗎 想省綠方 06/01 17:37
噓 purplemagic: 抽到狐狸妹妹了,樓下五個100p 06/01 19:28
推 StBeer: 好 06/01 19:53
推 DaBouSer: 好 06/01 20:04
→ TLdark: 賀 06/01 20:07
推 zxlt3722: 賀 06/01 20:38
推 mikehu: 賀 06/01 21:37
噓 purplemagic: 已發,妖五八跳過 06/01 21:51
推 whhw: 那我當第5個XD 06/01 23:16
→ apple123773: 怕~啤酒就乾掉了 06/02 10:26
→ apple123773: 被紫魔的狐狸... 06/02 10:27
噓 purplemagic: 醒,你沒那個福分被我家的狐狸玩弄 06/02 15:16
→ yyes5210: 憂沒上足控榜,得證是巨乳 06/03 08:46
推 StBeer: 紫魔也沒上啊,難道他也是 06/03 09:17
噓 purplemagic: 對啊,我的奶都遮住GG了,這樣你爽了嗎? 06/03 09:29
推 StBeer: 化為一灘液體 06/03 10:01
噓 MeiHS: 末端肥大症 06/03 13:43
噓 purplemagic: 妖五八,難道是象皮病嗎? 06/03 15:36
推 apple123773: 可能是蟹足腫....怕 06/03 16:56
→ MeiHS: pm!乃都 垂到 地上! 06/03 18:55
推 crook0610: 唐突一輩子餒 06/03 20:08
推 lovesakuya: 徵求高寶泳雨神靈基三測試雙雨神隊伍。。 06/04 00:28
→ lovesakuya: 100,104,655,350 06/04 00:28
→ Xration: 香氛海報真的有味道 嚇到我 但其實不算香 06/04 21:28
推 lovesakuya: 這個杜拜BB雙被動的花樣真多,騙課讓人直接高寶。。 06/05 20:44
→ l6321899: 這次夏季活動該不要只能一直周回打滿3百萬點數吧? 06/06 14:16
推 kuroxxoo: 學姊寶三了 能一路爽爽打直到抽所長吧? 06/06 17:10
推 MeiHS: 哭簍好爽喔.. 06/06 17:27
→ MeiHS: Kei..值得大保嗎.. 06/06 17:28
推 apple123773: 你不為了王女,抽馬麻嗎? 06/06 17:46
推 kuroxxoo: 王女? 馬麻? 06/06 17:53
噓 purplemagic: 發票中五百,妖五八今晚泡麵可以加滷蛋 06/07 12:20
噓 MeiHS: pm在EM值班時 還有時間對發票 06/07 14:36
噓 purplemagic: 你那邊網路是撥接嗎?現在雲端發票載具沒用過膩? 06/07 15:02
推 rick770423: 秤師匠的靈衣現在無法開放嗎 06/09 16:17
推 dokutenshi: 你有把靈基練滿嗎? 沒練到最終再臨就開不了 06/09 16:32
推 rick770423: 練完了 也吃到90等 但他一樣說我沒有開放權 06/09 16:48
推 hibaru710218: 當初好像是活動商店兌換? 錯過就不確定如何開了 06/09 18:05
推 Xration: 請問 目前是7月多有術傻池對嗎? 06/09 20:12
推 ballby: 好像沒有?反正台服年底開始就大復刻年了 06/09 21:45
→ ballby: 你欠什麼都保證有得抽 06/09 21:45
推 StBeer: 啊哈哈哈哈,終末的阿恰,啊啊啊啊啊 06/10 12:04
推 asxzw: 想問一下尼托的寶具是有變慢嗎?還是是能個別設定寶具速度 06/10 14:44
→ asxzw: 的?只有她變慢好怪啊啊啊 06/10 14:44
推 StBeer: 能 06/10 15:59
→ StBeer: 從者個人資料 06/10 15:59
推 asxzw: 大感謝 不知道什麼時侯不小心按到的 06/11 10:59
推 joe123456963: ㄟ? 獸艾蕾就這樣退場了嗎 戲份有點少耶 06/11 12:53
→ ballby: 劇透: 艾蕾可是笑到最後的贏家 06/11 13:36
推 angerm1117: 艾蕾的池開好短 想玩完奏章三再抽都不行 06/11 15:43
推 SKTP: 請問劇情體驗而言要先打完奏章2再打泳裝比較好嗎? 06/11 16:58
→ SKTP: 我好不容易打完通古斯/2.6.5/2.7,奏章1打到一半覺得小無聊 06/11 17:00
推 angerm1117: 沒關聯 你想先打什麼都可以 06/11 17:28
→ angerm1117: 奏章二故事結尾我蠻喜歡的 06/11 17:28
→ MeiHS: 奏二整體虎頭蛇尾 尾八急急結束的感覺 06/11 17:43
→ MeiHS: 阿 說錯 奏一 奏二缺點是把人都拔走有點莫名.. 06/11 17:44
推 ballby: 反正明年都要打完,沒差 06/11 17:53
噓 SKTP: 幹第一個十抽就出學姐補寶二要保底,什麼破遊戲 06/11 18:50
噓 purplemagic: 至少你還有學姊 06/11 22:16
推 whhw: 為何明年都要打完?明年之前會有減半嗎? 06/12 01:01
推 joe123456963: 打完送1000石啊 06/12 06:36
→ ascalonarios: 終於 完全體妖蘭 06/12 13:20

推 RAFEEL: 恭喜ascalonarios迦的妖蘭完全體 06/12 20:32
推 RAFEEL: 恭喜啤酒迦的希耶爾寶3 06/12 20:34
推 whhw: 懂了 06/12 21:26
推 StBeer: 謝謝各位,謝謝我歐洲爸爸,謝謝紫魔青春的肉體 06/12 21:29
推 apple123773: 沒想到啤酒這麼重鹹 06/12 23:01
噓 purplemagic: 啤酒好騷啊 06/13 01:04
→ purplemagic: 裡面太舒服了吧 06/13 01:05
推 StBeer: 醃過啤酒的紫魔,沾上用啤酒做成的麵糊拿去炸,灑點胡椒 06/13 15:56
→ StBeer: 鹽或是配點麥芽醋 06/13 15:56
→ StBeer: 吃的時候,再配點啤酒 06/13 15:57
→ StBeer: 很舒服的 06/13 15:57
噓 purplemagic: 媽的,啤酒都在急診值班室意淫我嗎 06/13 20:12

噓 MeiHS: 技能組也是完美的 難怪沒有強化的必要 06/14 19:41
噓 purplemagic: 身材和技能強化都拉不起來的姐姐 06/14 21:26
→ ballby: 現在才想起閻魔庭很反人性 前3天刷木頭刷到煩 06/15 10:59
→ ballby: 通關後 木頭直接變垃圾等結束賣給回收商 06/15 11:00
推 jackl0: 而且那個滿足點只能一格一格的領,點完一格才有下一個 06/15 11:37
推 tomdavis: 刷完奏章3了 月光採石場 啟動! 06/15 21:35
推 tomdavis: 月光採石場偶爾1T紅卡會90%不是必爆 會拿去打哪一隻? 06/15 22:11
推 tomdavis: 絆好多 原來這麼快樂的嗎? 06/15 22:27

→ kuroxxoo: 抽抽 杜拜BB 賺爛 另外 這隻XX是寶五 06/16 13:24
推 g81915: 靈脈石免費復活的感覺好爽,不用上輔助還能瘋狂蹭絆 06/16 14:01
推 room1301: 奏三差點看到哭 06/16 17:55
→ MeiHS: 月採場 那葛血量怎麼打..... 06/16 22:11
推 apple123773: 靠學姐啊,月癌有5倍傷 06/16 22:24
推 Xration: 請問 剛剛看到好像術傻會有一天up 我目前600石 要抽嗎? 06/16 23:16
→ Xration: 還是等後面還會有? 06/16 23:16
推 ballby: 等之後大復刻池 06/16 23:48
推 ballby: 月採場就BNBEX NBBEX收功 06/16 23:50
推 MeiHS: 好~ 窩才寶二 拿到粉筆再試試看 06/17 01:25
推 g81915: 寶二紅卡腳印餵滿&爆傷刻印、100等,搭殺狐梅林就可以了 06/17 09:39
→ g81915: 還有AS5至少點到6 06/17 09:40
推 angerm1117: 我是用殺生院 只是很費術傻奧伯龍 06/17 12:57
推 lovesakuya: 術傻換C狐直接丟咒令應該可以 多一獸科 06/17 15:45
推 Xration: 請問 我剛剛看到說後續會有迦勒底之門體力1/3消耗的活動 06/17 17:47
→ Xration: 這是接在現在1/2後面嗎? 06/17 17:48
推 CowBaoGan: 妖尼姑這強化滿有感的 自充變70還不會扣血 06/17 21:25
噓 MeiHS: 還差一點..可能真的要裝爆傷刻印惹.. 06/18 10:45
推 rosemarycat: 新的五星自選會覆蓋掉原本無期限的那個自選嗎 舊的 06/18 15:39
→ rosemarycat: 還沒選 06/18 15:39
噓 purplemagic: 巨乳啊 06/18 18:18
噓 MeiHS: ...... 06/18 18:38
噓 purplemagic: 犧牲妖五八,召喚歪歪 06/18 19:50
推 Rocksolid: 問個問題,我之前的5星自選還沒用掉,這次又要開新的 06/19 00:02
→ Rocksolid: 這樣前一次的次數會被吃掉嗎? 06/19 00:02
推 aiotsuka111: 月光採集場 學姊寶一就夠用了 06/19 00:57
推 Emask: 請問杜拜BB的太空靈衣封印是要打完奏章3才解封嗎 謝謝 06/19 08:25
推 ballby: 你是說靈3吧?破關才能打解封關,和奧伯龍一樣 06/19 08:27
推 Emask: 對的 感謝 06/19 08:28
推 MeiHS: 湖州粽>北部粽>南部粽 06/19 09:43
推 RAFEEL: 祝大家端午安康,佳節愉快 06/19 10:08
推 mikehu: 端午節快樂 06/19 11:12
→ purplemagic: 平安 06/19 12:23
推 StBeer: 順產 06/19 21:25
噓 purplemagic: 啤酒是要把屈原生回來嗎 06/19 23:36
→ purplemagic: 啤酒跟妖五八也太拼了吧 06/19 23:37
噓 MeiHS: 窩沒有太公望 就咻咻咻的邏輯,窩是肥狗新手... 06/20 10:50
→ Xration: 請問一下 所長強度真的這麼強大嗎? 06/20 14:22
→ Xration: 看ytr說 強到根本沒在用術傻了 06/20 14:23
→ Xration: 是不是應該存石拼高寶 06/20 14:23
推 MeiHS: 端午節 漸漸文開始爆發.. 06/20 17:13
推 death76519: 是的 所長就是這麼扯 差不多比希耶爾再強一倍的感覺 06/20 17:34
→ death76519: 應該目前日版進度所有已知關卡都可以靠所長車過去的強 06/20 17:34
→ death76519: 度 06/20 17:34
→ death76519: 包括週回和高難 06/20 17:34
推 Xration: 哇靠 06/20 17:38
噓 MeiHS: 請自行前往處置室 06/20 20:45
推 StBeer: 不是頂到胃都還好 06/20 21:09
噓 purplemagic: 妖五八居然會點開我傳的幹圖欸,好開心喔(棒讀 06/20 21:58
推 Sinreigensou: 剛剛看綠方商店居然有兩張禮裝,現在是出的比較頻 06/21 13:54
→ Sinreigensou: 繁嗎,我很確定以前是一次只有一張啊 06/21 13:54
推 aiotsuka111: 我日版 別人家術傻+自己絆15輸出+各種術傻替代品輪番 06/22 01:02
→ aiotsuka111: 上陣 06/22 01:02
推 Xration: 請問奏章21-2的雙白野 戰力沒不高的情況 助戰選誰比較穩 06/22 09:23
推 dokutenshi: 戰力不高? 那就拉個高等狂職光炮 然後靈脈石盡量吃 06/22 17:24
→ dokutenshi: 雙白野是最後一場有戰鬥的部分了 打完只剩下看劇情 06/22 17:25
噓 purplemagic: 以後還買的到2500以下的GG嗎 06/22 18:42
推 apple123773: 應該有啦,但是2330有沒有我就不敢說了 06/22 21:53
推 MeiHS: 感覺小蘋 有好幾張2330.... 06/22 22:53
推 Xration: 剛剛免費友抽 怎麼被強迫看動畫= = 06/23 00:08
推 lovesakuya: 修練場術 太公望好用 可擺午茶 06/23 21:08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