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purplemagic: 我先吸一口 05/01 09:58
推 dokutenshi: 這邊有人玩繁中版是用MYCARD會員扣點的嗎? 有沒有誰 05/01 09:59
→ dokutenshi: 在登錄會員時都可以正常收簡訊 沒有出過問題的? 05/01 10:00
推 purplemagic: 10連3隻歐菲莉亞,舒服,直接3命 05/01 15:31
→ purplemagic: 樓下五樓100p 05/01 15:31
推 LokiX: 感謝 05/01 16:01
推 aaron97: 好 05/01 16:22
推 lucy78059: 太強了 05/01 16:30
推 TLdark: 恭喜 05/01 16:46
推 mikehu: 恭喜 05/01 16:49
推 MeiHS: 是不是又到惹福袋的季節 可是窩連有償都不夠.. 05/01 17:48
噓 purplemagic: 我丟了銅板給你,去買石頭吧妖五八 05/01 19:06
噓 MeiHS: 地震 好可怕 麻美保護窩>,< 05/01 20:52
噓 purplemagic: 麻美頭都掉了 05/01 21:05
推 MeiHS: 泳裝窩婆蕾 傷害又要算數學惹.. 05/02 01:24
推 allbs: 5月大概13日梅林、16日希耶爾、25水BB、殺狐下次Pu大概9月 05/02 02:52
噓 purplemagic: 連女僕的專武都被我撈到了,舒服 05/02 13:10
推 ioylye: 怎麼又來打牛蹄了= = 05/02 13:42
推 supersd: 台服的咕噠咕噠任務,到哪裡找梅杜莎關卡呢? 05/03 17:32
推 dokutenshi: 冬木X-E打一場就好 05/03 17:55

推 outsiderose: 我比較想問編入沖田該怎麼解..拉好友的沒算.. 05/03 21:30
→ NAKOplau: 沒沖田的真的只能認虧嗎 05/03 21:36
→ timidwei: 我拉好友的有解完耶 拉劍的 05/03 21:46
推 RAFEEL: 在隊伍內編入劍職或殺職(泳裝)的沖田,都可以達成任務條件 05/03 21:56
推 RAFEEL: AE或劍職(泳裝)的沖田總司Alter(黑冲田),不符合任務條件 05/03 22:08
推 dokutenshi: 系統不是也會給支援的沖田讓你用嗎 05/03 22:18
→ ascalonarios: 需要沖田解任務的請自加 解完可刪 05/03 23:13
推 outsiderose: 感謝幾位解惑,原來我剛好拉了兩個不算的=_= 05/03 23:23
噓 MeiHS: 路上好多大黑天.. 05/04 11:50
推 tomdavis: 黑沖田不是沖田XDD 05/04 13:31
推 FF16: 我該上哪個關卡找紅尼祿? 05/04 16:48

推 FF16: 謝謝 05/04 18:03
推 lovesakuya: 黑呆 冬木最左上角 05/04 20:47
噓 MeiHS: 營運就是打S不強化窩姊 05/04 22:10
推 hank32036: 明天補發的從者幣禮物箱有需要預留空間嗎 05/05 02:07
推 naideath: 不用 05/05 17:19
推 teresa4785: 台服生放中,5/16開泳裝活跟學姊池 05/06 19:00
推 MeiHS: 喔?不是月底嗎? 05/06 19:13
→ Adiakyan: 之前公告就有說預計5/16開啟泳裝活動了 05/06 19:19
推 rick770423: 之前就有說5/16會開泳裝了 05/06 19:23
推 dokutenshi: 明天維修完會一次開獸艾蕾+福袋+命運召喚 05/06 19:24
→ rick770423: 請問任務的梅杜莎要去哪裡打? 05/06 19:24
→ dokutenshi: 內容太多懶的複製 等小葉看到再麻煩他更新|ω‧) 05/06 19:25
推 MeiHS: 八寶粥事件的賠石 好像要用任務來發 05/06 19:59
推 LeafLu: R姊:X-E 紅尼祿:劍中級 黑傻:變動座標0號 05/06 21:12
噓 MeiHS: 維修啦 阿阿阿阿 05/06 23:39
噓 purplemagic: 維修之後,姐姐傷害會變兩倍嗎 05/07 13:11
噓 yyes5210: 姐姐什麼時候強化 05/07 13:18
噓 purplemagic: 今天!一定是今天!今天沒強化姐姐,明天一定島 05/07 14:36
→ Adiakyan: 姐姐強化了會變超級姐姐嗎 05/07 16:10
推 apple123773: 會變成鯊魚 05/07 16:26
推 dokutenshi: 哭喔 終於暫時可以聖杯自由了 05/07 18:08
推 crook0610: 爽了上次週年抽不到 這次很快就看特效惹 05/07 19:08
推 brainpowered: 3選1中了已經有的梅莉QQ 05/07 19:20

→ hank28: 雙蛋黃。 05/07 19:20

→ hank28: 抽到艾蕾了。 05/07 19:25
推 lion500: 抽到艾蕾,下五樓推恭喜100P 05/07 19:33
推 outsiderose: 讚讚 05/07 19:33
→ outsiderose: 恭喜 05/07 19:34
推 dokutenshi: 以為你是獸艾蕾雙蛋黃 不過還是恭喜 05/07 19:34
推 Serenity7136: 恭喜 05/07 19:36
推 whhw: 恭喜 05/07 19:42
→ apple123773: 恭喜 05/07 19:43
推 q11010: 差點吃到FGO生的第一次丼... 05/07 19:53
→ braveshine: 嚇死 看到偽職卡背還以為要出女梅林了 05/07 20:05
→ xyz90605: 請問學姊120等寶二能玩嗎? 好想抽艾蕾 05/07 20:06
推 mikehu: 恭喜 05/07 20:16
推 ballby: 學姊開技2和技5比120重要多了... 05/07 20:21
推 apple123773: 學姊主要是技能組太威猛~~ 05/07 20:22

→ dokutenshi: 命運福袋 寶五老婆+1 5個100P 05/07 20:23
推 g81915: 恭喜 05/07 20:23
→ apple123773: 恭喜~~ 05/07 20:23
推 outsiderose: 讚讚 05/07 20:24
推 chivale: 恭喜 05/07 20:31
推 kakyu: 恭喜 05/07 20:31
→ chivale: 更新要500多MB@@ 05/07 20:31
推 dokutenshi: P幣已發 感謝 05/07 20:34
推 gn01110728: 抽了寶二艾蕾有點慘,看來學姊要跳過等所長了 05/07 20:36
推 chivale: 艾蕾11次10連寶一...是不是該收手等學姊了,下三樓各100p 05/07 20:54
推 outsiderose: 讚讚 05/07 20:54
推 DaBouSer: 好 05/07 20:56
推 whhw: 恭喜 05/07 20:56
推 StBeer: 希望本帳再抽一隻艾蕾 05/07 21:16
推 RAFEEL: 收到水樹的紅包,感謝分享喜氣,恭喜迦摩寶5 05/07 21:18
推 RAFEEL: 恭喜hank28、lion500、chivale召喚太空艾蕾回迦 05/07 21:22
推 teresa4785: 120抽出貨結果手癢又丟了一百抽什麼都沒有QQ樓下五樓 05/07 22:53
→ teresa4785: 100P 05/07 22:53
推 hank28: 好 05/07 22:55
推 mikehu: 好 05/07 22:55
推 nonpeople: 幫QQ 05/07 22:58
推 angel6502: 拍拍QQ 05/07 22:59
推 chenchloe: 幫QQ 05/07 23:01
推 RAFEEL: 拍拍teresa4785,祝召喚順利 05/07 23:06
推 Serenity7136: 我是198抽才寶1……還好沒歪 05/07 23:07
→ Serenity7136: 槍小梅抽到4隻……當年抽槍艾蕾的既視感 05/07 23:10
推 teresa4785: 已發,後面還有學姊不可以再抽了……(flag 05/07 23:26
推 RAFEEL: 收到teresa4785的紅包,感謝,祝一切順利。 05/07 23:30
推 hank28: 感謝~~ 05/07 23:34
推 kuroxxoo: 這次福袋公主池中公主 寶五啦 自選池雙蛋黃托內莉可和 05/07 23:49
→ kuroxxoo: 腳後跟 我騎是選騎傻 看到出腳後跟就知道雙蛋黃啦 05/07 23:50
→ kuroxxoo: 托內莉可也寶三了 越來越能打囉 05/07 23:50
推 Sinreigensou: 問一下 被硬幣塞爆信箱 舊信件會被吃掉嗎 05/08 04:00
推 dokutenshi: 直接領就好,不會影響 05/08 08:39
推 freesakura: 圓桌抽煙霧鏡 周年抽布里托瑪特 加去年年四次跟RBA擦 05/08 08:55
→ freesakura: 肩而過 哭惹 05/08 08:55
→ freesakura: *連四次 05/08 08:56
推 tomdavis: 297抽寶1艾蕾 還好(?沒保底 05/08 09:58
推 frlair: 200抽丟水溝,也沒歪到其他5星,送的石還回去還倒扣... 05/08 10:01
→ happyseal: 欸原來這次有更新QP99億哦 05/08 11:33
→ ballby: 為避免明年QP爆炸做的準備 05/08 11:47
推 matchkiwi: 跟公主真的很沒緣分,每次福袋都抽,至今仍只有寶一 05/08 11:52
→ kev2345: 送的石好像沒很多 05/08 12:01
推 tw75526: 請問我用信用卡快速儲值2270,這樣還可以抽my card的回 05/08 17:25
→ tw75526: 饋嗎? 05/08 17:25
推 dokutenshi: 抽獎只看實際儲值的點數 和你花的金額無關 05/08 20:18
推 StBeer: 為什麼一直抽不到寶二,就差一隻,三個帳號就能夠都寶二 05/08 20:33
→ StBeer: 了 05/08 20:33
→ purplemagic: 怎麼玩這麼多帳號... 05/08 21:03
推 StBeer: 因為你也一次玩歪葉、他貓、一五八啊 05/08 21:51
推 StBeer: 嗚嗚嗚哇哇哇,為什麼我的艾蕾還不來 05/08 23:00
推 rosemarycat: 台版後面還有送石嗎 我看行程表300+120 全部將近50 05/08 23:40
→ rosemarycat: 0石 我好像拿到200多而已 05/08 23:40
噓 purplemagic: 原來我和啤酒是同一個人嗎? 05/09 01:03
→ purplemagic: 心裡說不出的歡喜 05/09 01:03
推 LOVEMS: 為什麼台版這次福袋沒有什麼分析也沒有什麼提健檢呀? 05/09 01:27
→ ballby: 都老屁股想抽什麼自己心裡有數了吧 05/09 01:40
推 StBeer: 想抽紫魔,用鞭子 05/09 01:45
噓 purplemagic: 舒服,我們就這樣自O吧 05/09 01:51
推 RAFEEL: 御主禮裝「二十八人的怪物」Lv.10: 05/09 08:08
→ RAFEEL: 5位板友各稅後88P,謝謝。 05/09 08:08
推 mikehu: 賀 05/09 08:17
推 StBeer: 謝 05/09 08:19
推 aaron97: 好 05/09 08:19
推 apple123773: 賀 05/09 08:21
推 teresa4785: 恭喜 05/09 08:56
推 RAFEEL: 已發稅後88P給mikehu、啤酒、aaron97、apple123773、 05/09 09:28
→ RAFEEL: teresa4785等5位板友,請查收,謝謝大家。 05/09 09:28
推 mikehu: 謝謝遠野大 05/09 09:35
噓 dokutenshi: 獸艾蕾的卡池怎麼抽都不會跳電 原來我用電自由了? 05/09 10:04
推 apple123773: 嗚嗚嗚 為了學姐 我只敢小抽20抽 不跳電我就放棄了 05/09 10:08
推 StBeer: 學姊要寶五不是嗎? 05/09 10:19
推 RAFEEL: 不客氣,謝謝mikehu 05/09 10:58
→ RAFEEL: 拍拍水樹,祝你召喚順利。 05/09 10:58

推 MeiHS: 哇 五星 05/09 16:53
→ purplemagic: 學姊寶五,姐姐要寶幾 05/09 17:04
推 StBeer: 再八次就出貨了 05/09 18:03
→ StBeer: 再累積八次 05/09 18:03
→ StBeer: 積八次,換艾蕾 05/09 18:03
推 dokutenshi: 八你老X 不然啤酒你幫我出酒桃的錢啊 05/09 21:12
推 StBeer: 酒桃再挖一下就有了,都已經這個節骨眼,你會甘心不保底 05/09 21:31
→ StBeer: 嗎? 05/09 21:31
→ StBeer: 不然等決戰前,還有全卡池開放 05/09 21:32
→ StBeer: 想想宇宙艾蕾寶具的回眸一笑,每次都彷彿讓你重回初戀 05/09 21:33
→ StBeer: 保底也要拿下來啊,何況你再八抽就到達終點了 05/09 21:34
→ ballby: 一天一有償石抽就達標了 05/09 21:49
推 dokutenshi: 都剩八抽了誰還會等 當然早就保底了 05/09 21:51
推 tomdavis: 接近保底我就不敢多抽了QQ 05/10 00:18
→ jaguarroco: 之前奏二打一半放著給忘了,這兩天狂衝進度打完了( 05/10 06:13
→ jaguarroco: 劇情早看過) 05/10 06:13
噓 purplemagic: 犧牲啤酒,召喚妖五八 05/10 18:15
→ MeiHS: 要拼那張yoyo卡 好像很困難..總之下三樓各100P好惹 05/10 20:07
噓 purplemagic: 好,貼三小宵夜圖? 05/10 20:21
推 alone555: 這邊也有人在看舞台劇嗎?我剛進去顯示14的通關密語,但 05/10 20:51
→ alone555: 只有一個字,是只要填這個字就可以嗎? 05/10 20:51
推 DaBouSer: 好好吃捏 05/10 20:55
推 GoToMars: 艾蕾20抽寶一,第八個十連雙蛋黃,中間中一隻女俄里翁 05/10 21:39
→ GoToMars: ,爽 05/10 21:39
推 lovesakuya: 錢 05/10 21:43
推 braveshine: 恭喜 05/11 12:08
→ realahaha: 太歐了 恭喜 05/12 08:07
推 LokiX: 獸艾蕾保底QQ 05/12 20:51
→ LokiX: 好想哭啊 05/12 20:52
推 StBeer: 抽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艾蕾啊啊啊啊啊啊 05/12 21:42
推 happyseal: 先關燈再抽吧 05/13 09:59

→ ii456twaa: 想不到我也有10抽寶2的一天 05/13 12:18
推 ii456twaa: 樓下5個100p晚上發 05/13 12:19
推 apple123773: 賀 05/13 12:25
推 MeiHS: 尼版都好歐喔 只剩窩沒.. 05/13 12:59
推 Serenity7136: 恭喜 05/13 13:07
推 happyseal: 太強了恭喜 05/13 13:20
推 TLdark: 賀 05/13 13:25
→ Serenity7136: 賀 05/13 22:59

→ ballby: 好 05/14 08:57
推 StBeer: 為什麼抽不到啊啊啊啊幹你紫魔 05/14 12:33
→ StBeer: 原來新版的卡邦,旁白是川澄 05/14 14:16
→ StBeer: 2分13秒開始 05/14 14:17
推 chivale: 趕在泳裝活動前通關奏章二,結果...早知道不通關了QQ 05/14 16:09
推 StBeer: 石頭全部挖光了,還是抽不到……紫魔出來讓我 05/14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