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uke200: 平野有沒有機會嘗試把隊長丟(偶爾)角落外野? 04/17 23:03
→ Duke200: 反正詹宋現在打這麼爛,內野.DH又這麼擠(基宏還歸隊) 04/17 23:03
推 greatcat: 好急喔 04/17 23:03
→ Duke200: 整天把阿明放冰箱 還以為他的OPS+是負的 04/17 23:04
→ greatcat: 真的一貫不喜歡特定球員誒 04/17 23:04
→ greatcat: 要不要先擔心ops+倒數的 04/17 23:06
推 apenguin: 就算二世不上場 你一二三指4個位置也有黃秀基東啊 04/17 23:06
→ apenguin: 阿明就位置被卡死 一個禮拜 輪個1-2場先發就不錯了 04/17 23:07
→ azurbbb: 阿明今天至少有三個打席有機會換 還是不給上... 04/17 23:07
推 gtoselina: 還是乾脆給阿明去外野跑XD才29歲比隊長年輕,而且不都 04/17 23:08
→ gtoselina: 說內野轉外野比較簡單嗎 04/17 23:08
→ azurbbb: 不排先發我沒意見 代打第一人總該可以考慮 04/17 23:09
推 proman614: 外野打擊真的好爛 04/17 23:09
推 love85023: 等哪天阿明守備比隊長好有機會 平野就守備優先 04/17 23:09
推 apenguin: 比隊長好沒用 現在三壘黃棒順位還在二世前面 04/17 23:10
推 gtoselina: 岳政跟詹有起來的趨勢,宋88我覺得直接給土狗多打吧 04/17 23:11
→ apenguin: 岳東華這幾年打擊平野都能忍了 阿明只剩一壘可以搶 04/17 23:11
推 Duke200: 現在黃棒的成績 你不給他上絕對是西瓜中的西瓜 04/17 23:15
推 cityhunter04: 黃棒棒最近就打得很好,不想讓他上是? 04/17 23:17
推 lnonai: 阿坤狀況這麼差,替補真的可以多一點機會 04/17 23:17
推 gtoselina: 而且岳東目前又打超好…74跟秀也打很好…阿明去外野跑 04/17 23:17
→ gtoselina: 吧XD 04/17 23:17
→ lnonai: 阿明那個運動能力去外野大家會吐血…年輕五歲可能還可以 04/17 23:18
推 dickenst35: 阿明沒先發起碼要有代打機會,土狗有一場沒一場那就 04/17 23:18
→ dickenst35: 下二軍維持球感 04/17 23:18
推 jjam: 宋88可以休息給土狗機會 04/17 23:19
推 jerry771204: 阿明只能一壘三壘DH 04/17 23:20
→ jerry771204: 目前內野只有坤打很差 04/17 23:21
→ jjam: 其實二世連兩場沒上這場是三壘 沒有卡DH 04/17 23:21
推 jerry771204: 74大概不會讓他守備 所以一壘他要跟秀競爭 04/17 23:22
→ jjam: 阿明會用還是能上 基秀頂不用每場上 04/17 23:23
→ jjam: 然後反而是阿瑋要多輪替小可愛才對 04/17 23:24
推 az987652: 宋88真的可以不用先發了 目前這種陣容他沒辦法靠守備撐 04/17 23:24
→ az987652: 住一個先發席次 04/17 23:24
→ az987652: 真的該讓其他人試 04/17 23:24
推 abcnelson654: 可以讓阿瑋和阿明多上嗎? 只能等江宋曾反彈? 04/17 23:25
→ az987652: 打擊狀況不好 至少本壘板紀律也要做好 04/17 23:25
推 cake10414: 把隊長放外野? 蛤? 認真的?? 04/17 23:26
→ rod007: 88最近都打後段棒次我覺得就讓他慢慢調回來 04/17 23:26
→ jjam: 我覺得要公平一點 狀況差機會要讓給人家試試看 04/17 23:29
→ cityhunter04: 阿坤休息換阿偉可以啦! 04/17 23:30
推 youngkid: 1.阿瑋可以多上 2.外野可以分一點PA給土狗 04/17 23:32
推 amedes: 雙位數的自請二軍卡實在 一軍特打找手感只是傷害戰績而已 04/17 23:34
推 UCML: 隊長外野??! 04/17 23:39
推 tolove0721: 88還是會想給他凹看看啦….至少已經放後段棒次了。也 04/17 23:39
→ tolove0721: 讓他換下去讓許上來打了… 04/17 23:39
→ blueshya: 88打擊成績,換土狗打才合理吧.都給他這麼多打席,也該換 04/17 23:39
→ blueshya: 土狗試試 04/17 23:40
推 UCML: 秀有點小低潮 可以換阿明 04/17 23:41
推 ohnacl: 爪完全可以開放競爭,但平野只想多用他的愛將 04/17 23:43
推 jjam: 開放競爭也能給原先發刺激 不然怎樣都你先發 場邊也能觀察 04/17 23:45
→ jjam: 別人怎麼打 04/17 23:45
推 ohnacl: 頂級新秀冥想訓練真的是很猛的養成呢 04/17 23:46
推 jerry771204: 大概覺得ss太重要能忍受打擊不好? 04/17 23:47
→ jerry771204: 二壘今天換了黃棒但基於黃棒本身打很好 04/17 23:48
→ blueshya: 肯定的阿,平野就是中線一定要有守備,所以CF二遊捕手打在 04/17 23:48
→ jerry771204: 阿瑋ss守備不用說除非打擊高於坤太多 04/17 23:49
→ blueshya: 爛都可以靠手套先發,真的要改改了.而且阿瑋野不是多爛 04/17 23:49
→ cityhunter04: 都打出成績了,還要被叫愛將…不是你們喜歡的球員 04/17 23:49
→ cityhunter04: ,都滾開是吧? 04/17 23:49
→ jerry771204: 不然我覺得平野不會動ss 04/17 23:50
→ rod007: 上一場阿瑋游擊整場有覺得游擊出了什麼事嗎XD 04/17 23:50
推 jjam: 阿瑋游擊守備當然不如阿坤 不過也沒有很差 04/17 23:50
→ blueshya: 不是,88也凹夠久了,換個人打也合理吧 04/17 23:51
→ jjam: 重點在小可愛這樣一直出賽 他的打擊真的一年比一年差 04/17 23:51
推 jerry771204: 就是安定感吧 國家隊教練都會說安定感了 04/17 23:52
→ rod007: 全中職誰比阿坤會守游擊...XD 這樣比跟沒比一樣XD 04/17 23:52
推 jerry771204: 那就是這樣你打擊沒高出一截那很難搶ss 04/17 23:53
→ jerry771204: 黃66不是示範給你看了打擊高出一截守備中上即可 04/17 23:54
推 jjam: 黃棒有給機會啊 沒上場你怎麼打成績 04/17 23:55
推 Duke200: 黃棒的守備看起來不差啊 04/17 23:55
→ Duke200: 應該不只中上啦 04/17 23:56
→ rod007: 黃棒2B也是能用 1B太擠 不然他也能守 04/17 23:56
推 jerry771204: 黃棒去年開始有機會應該也是隊長老了 04/17 23:57
→ jerry771204: 剛好要接班 04/17 23:57
→ jerry771204: 但坤才25 04/17 23:57
推 Duke200: 岳哥目前成績也不差 黃棒去2B也只是因為岳哥輪休 04/17 23:58
→ blueshya: 但還是要給阿坤輪休,順便看能不能調整一下打擊.而且阿瑋 04/17 23:58
推 warriors30: 平野強調競爭 但阿瑋上場打的不錯 卻沒有繼續給機會 04/17 23:58
→ warriors30: 何來競爭 加油吧。。。 04/17 23:58
推 tolove0721: 其實去年也有考慮讓阿明試看看。但他那幾個失誤…不然 04/17 23:58
→ tolove0721: 3壘阿明。2壘黃棒應該還蠻不錯的..(默) 04/17 23:58
→ blueshya: 也沒這麼差,讓游擊競爭一下也好 04/17 23:59
→ Duke200: 目前2B岳 3B黃 DH.1B就隊長.秀 現在74歸隊 阿明可能又更 04/17 23:59
→ Duke200: 少機會了 04/17 23:59
→ warriors30: 且不只阿瑋 土狗也該跟88輪流了 88狀況也是差 04/18 00:00
→ warriors30: 這樣才是競爭 04/18 00:00
→ blueshya: 平野明顯對2壘守備還是有岳哥等級.不然去年黃棒本來是跟 04/18 00:00
推 jerry771204: 我記得某一年有試過明3b 瑋2b 04/18 00:00
→ warriors30: 至於阿明 74回來 代打組吧 不然怎辦呢 04/18 00:00
→ jerry771204: 但很像也是不行 04/18 00:01
→ blueshya: 岳哥爭2B,後面就變去競爭3B了 04/18 00:01
→ jerry771204: 還常常加班特訓 04/18 00:01
→ blueshya: 阿瑋好像2B常失誤.超怪的.游擊不是更難守 04/18 00:01
→ jerry771204: 阿明就像某年的詹 代打先做好本分吧 不然怎辦 04/18 00:02
推 siang611724: 不想動坤沒差 至少擺第9棒吧 再像今天都擺74後面 準 04/18 00:04
→ siang611724: 備吃BB吃到飽 04/18 00:04
推 ohnacl: 機會差那麼多,阿瑋打得好都榮譽假啊,去年就這樣今年更狠 04/18 00:05
→ ohnacl: 阿瑋去年上半季OPS+138成績不好嗎? 結果有拿到更多機會嗎? 04/18 00:05
→ ohnacl: 有沒有愛還是差很多啦 04/18 00:05
推 Duke200: 去年記得是黃優先2B 明3B 然後阿明失誤被拔 黃好像2B沒 04/18 00:10
→ Duke200: 這麼順暢(阿瑋也是) 黃調到3B守一守不差就卡住 04/18 00:10
→ Duke200: 不然黃規劃是工具人(2B.3B.1B都能守) 04/18 00:11
→ rod007: 黃棒連游擊都守過了XD 04/18 00:14
推 BaekJiHeon: 秀 74 頂 黃 上三個 DH 一三壘 一個輪休代打 只是這樣 04/18 01:17
→ BaekJiHeon: 阿明就更沒愛了 04/18 01:17
→ BaekJiHeon: 岳哥狀況正好 其實不用黃去二壘 04/18 01:18
→ BaekJiHeon: 阿坤先拉到後面 04/18 01:19
推 pass9487: 黃韋盛左204.4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陳俊秀指149.1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岳政華中154.4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許基宏一169.5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王政順二151.8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岳東華游145.5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王威晨三121.9 04/18 01:23
→ pass9487: 張仁瑋右100.4 04/18 01:24
→ pass9487: 高宇杰捕43.3 04/18 01:24
→ pass9487: 火力極大化 04/18 01:24
→ pass9487: 三紫一紅錯位驚手套! 04/18 01:24
→ pass9487: 基宏還沒回歸, 04/18 01:26
→ pass9487: 政順機會都這麼少了! 04/18 01:26
→ pass9487: 基宏回歸, 04/18 01:26
→ pass9487: 政順就冷板凳了吧! 04/18 01:27
推 Ming14: 岳哥如果可以去SS 就好排了 04/18 01:31
推 winter355347: 其實就目前內野意外的能打 跟外野特別的爛 04/18 01:43
→ winter355347: 至少這樣上不了王政順還說得過去 靠輪休或代打就好 04/18 01:47
→ winter355347: 去年那樣3B跟DH爛成那樣還不用才是搞笑 04/18 01:49